希澈10月7日更新CY首页标题+封面小诗





希澈10月7日更新CY之《如果,爱情真的很痛的话..》




在可以挡住任何光线的荆棘丛生活着..
一束光靠近我 叫我出去


我说我讨厌光
喜欢黑暗 喜欢月亮
在初月的结尾之际切下光芒留下伤痕

染上血色的光把我拉出荆棘丛
试图把我和黑暗以及初月分开

好怕..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放开不能在黑暗之上飞翔的我的手
黑暗会再一次掉落在荆棘丛里吧

光不要说爱我
因为包容了黑暗而变成灰的光的痛苦
没用真实的爱情的光的痛苦

和我浑然不同的你
和黑暗浑然不同的清晨
和冷清的初月浑然不同的炽热的太阳

爱情回忆的光的过去在黑暗中剩下小小的伤疤
在伤疤的龟裂中破碎的初月的未来

如果
爱情真的痛的话..

不会走出荆棘丛的..

不..

如果..
就算知道爱情真的很痛

也会走出荆棘丛吧..

就算是一点..
就算是为了一点点可以在近处观望光..也会出来

埋进光里 都不知道正在伤疤里消失


希澈10月7日更新CY之《K i s s》



许久之后,用MSN和东海聊天
想把很多好玩的内容裁图上来^-^


但是要在很多地方马赛克 所以pass(通过)(-┏)


东海他是..

“金希澈@#$&!(@#**$!! 呵呵呵呵”

这样骂我后逃走 我也只能呵呵一笑代过的弟弟^-^
啊!虽然是呵呵笑的时候发送飞镖的哥哥^-^

然后东海是..

在我冲澡的时候 唯一一个可以撬开门进来的弟弟^-^
啊..韩庚和我一起洗过澡..ㅡㅡ?

然后东海是..

在我睡觉时可以打硪的屁股叫醒我的人^-^

(PS澈睡觉时禁止别人碰他的屁股)
虽然是我先起来向东海发送飞镖叫醒他^-^

一句话 东海是

在成员中 我的性格最$#%&@ 所以谁都不敢碰的话
东海是骑在我后背上的人? 呵呵

我可爱的弟弟

(PS:以上澈说的那些飞镖 貌似是游戏里飞镖名称)


希澈10月9日更新CY之《胡子MAN》



谁都不想成为 胡子MAN

哇哈哈哈哈哈哈(-┏)

快快茁壮成长起来吧^-^


081013希澈CY封面更新——还是离开了啊



更新时间:2008.10.13 21:54

封面更新

标题更新——
还是离开了啊

小诗——
致在我心中的你
没有像我这样的人了


希澈10月13日更新CY之《UNDEAD》



在日本正在聊关于粉丝的话题中


狗特:哥~[E.L.F]这个名字起的真的很好的感觉 呵呵


经纪人哥:那是那是~ 我可是费了很多心机呢 ~ 呵呵


我:(游戏废人)啊。。用 UNDEAD应该也是很帅的


经纪人哥:(一起游戏中)怎么又 UNDEAD;;用 Oak好了 Oak呵呵


我:我们粉丝力量很强大,叫Tauren好不好?


经纪人兄: Dwarf


我:WOW


狗特:呀!你就停止玩游戏吧! 呵呵 像废人 呵呵


我:啊 哥! 不觉得 UNDEAD很吸引人吗?用 UNDEAD 呵呵


经纪人哥:不啊; 明明有E.L.F 还莫名其妙的什么 UNDEAD啊;;


我:HOM..无论什么时候 因为有 pose ikeun的依托才会对恐怖免疫呢。。


经纪人哥:对! 那个确实是那样。。或者。。你自己叫UNDEAD吧 呵呵


我:啊 忍不了了 呵呵 要在网上留言 说改成UNDEAD


狗特:那你的花瓣怎么办?~呵呵

我:花是会凋谢的。但是UNDEAD不会死的!!
还有就是 只跟着我!!哇咔咔!! 确定为UNDEAD了!!






聊天结束





UNDEAD
有关于我的全部都叫UNDEAD 呵呵


E.L.F.们不用担心我会疯掉
E.L.F和UNDEAD是一样的horde(种族的意思)所以可以对话
怎样? 很简单吧?


要停止玩游戏的(-┏)


澈CY08.10.19图片更新“手大人”



我珍贵的“手”大人
啊。。因为是早上所以写文章有点嫌麻烦 ㅋㅋㅋㅋㅋ
马马虎虎的略过 (— ┑)


希澈10月24日更新CY之《朱红头发》+封面小诗



现在..


头发也是平凡的黑色


还有 眉毛也变得比较粗了


红色格子裤在衣橱里很久没有出来过了


华丽感下降了很多

已经开始回想从前了啊




希澈10月27日更新CY之《兄弟乐团》



终于..可以和J,正模一起做节目
(和永春是做过很多次 呵呵)


我刚进sm的时候第一次和我搭话的1号人物 金正模
第一次遇到的时候互相想着“长得真帅阿”的金J
掰手腕很好的金永云
说要怀春(回春)而带着高中毕业照片里的瓢头的金希澈

这样聚到一起的..恳切地期待着的 我们兄弟乐团

奥! 这么一看 我们四个都姓金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 狗姻缘~♡

那么 小组名称是


紫菜饱饭
金兄弟
金浦(金Four)
金朋友们..

哪个好一点呢?

多看mnet播放的band of borthers吧~

( 觉得用英语写太麻烦了..哈哈)

(翻译PS:紫菜饱饭,在韩语里的第一个字 和姓金是同一个字)


希澈10月27日更新CY之《小猫咪》



“啊~ 这个小猫咪好可爱~♡ ”
“小老虎也很可爱的?”
“哎呦~ 我的小宝贝~ ”

看着路过的小狗


“是狗崽子!! ”


(-┏)


我..
只是说狗的崽儿而已
只是不理解这个为什么是骂人的话
只是觉得狗很可怜罢了

081027希澈CY知己留言翻译+封面更新



내 일촌평 지웠네?ㅋㅋㅋㅋ 어떤 일이 일어날진 알고 지웠겠지?^-^ (개철 신데렐라)

我的留言被删了呢?呵呵呵 发生了什么事你把它给删了啊?^-^(狗澈 辛德瑞拉)

==========================================================================================================================


난 니가 내꺼 지운줄알았어..ㅋㅋ누가보면너랑사귀다는줄알겠다..옆에사진 모야..ㅋㅋ매 (개특 박정수)

我是看到我的留言被删了才删了你的...呵呵 别人看了的话会以为我们在交往呢吧...旁边的照片是什么啊..呵呵(狗特 朴正秀


希澈10月31日更新CY之《2 0 0 7》



夏天


081031希澈CY封面更新+CY题目更新



封面:
如果是缘分就会再相遇
如果不是缘分就不会(再相遇)
反正就是这两个中的一个呗(-┏)
题目:我的心变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