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6 POPOLO 上田老大說到與團長共同創作BUTTERFLY

「BUTTERFLY」與赤西共同創作,爆發邊緣?!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專輯裡的那首「BUTTERFLY」的歌詞,是我和赤西兩個人一起作的,真的是歷經千辛萬苦啊!!
首先是選曲,兩個人的意見都差不多,接下來就...。大方向是我來決定的,然後內容就是赤西說「像這樣的句子」一句句填進去,像這樣的模式,但是我和赤西的世界實在還是差太多了!還會吵架弄得很糟呢,每次只要那樣我就從田口那裡得到安慰,可是田口不在的話,就會累積壓力了啦(笑)!
都是因為赤西他寫的詞根本和主題不合啦(泣)!「那個不是歌曲的主題,是你個人的主題吧?」我會這樣說他,哎都要錄音了的說可是歌詞卻都還沒出來,有一次在電視台的休息室就吵起來,我忍不住就朝牆壁打了一拳,把化妝師他們都嚇了一跳(笑)!
但是啊,兩個人這樣一直起衝突下去也不是辦法,非要退一步不可的時候我就退了,「那就照你喜歡的決定好啦」,於是他唱的那一部分就全都是他自己寫的詞了,結果是好是壞就...就請聽的人自己決定吧!但是我的感想是,「果然作詞這種事還是應該一個人來寫吧」(笑)。


0601 Hair Catalogue 2006 Spring仁封面,美髮型男專訪

赤西仁魅惑的微妙髮型 性感的中長髮
你會定期去剪頭髮嗎?
「想說長得差不多了吧,或是變得不好整理的時候就會去剪。我的頭髮算長得快的。雖然頭髮是不定期去修剪,但是常為了配合工作要剪頭髮,反而變得好像定期了一樣」
你都一直去同一家美容沙龍嗎?
「大概已經有4年了吧,我一直都是給同一位美髮設計師剪的。我去的那家沙龍裝潢很modern又很帥,而且讓人很舒服,常常剪完了都還賴在那(笑)。店長,打擾你啦!」
你最近都是黑髮比較多吧
「演極道的時候是亮色系的,anego裡是演上班族所以大家認為我是黑髮,但其實不完全是黑的,有加一點棕灰色在裡頭。」
你自己比較中意哪種髮色?明亮的還是黑色?
「頭髮如果是亮一點的顏色,心情也會開朗,如果是黑髮的話就會想穿比較成熟的衣服,其實我都覺得不錯。因為常常是要配合角色來變換髮型,就看那時工作的內容,心情也會受影響呢(笑)」
平常怎麼做造型呢?
「其實我不太會弄定型劑耶(笑)。用hair wax的話我頭髮會塌所以都沒怎麼在用。就是用比較清爽的的那種配方,稍微定型一下吧。」
那你怎麼做變化呢?
「我有彈性燙,基本上就在乾髮狀態稍微做點造型。而且我的髮質本來就有點會翹,自然可以作出外捲的髮型。現在頭髮比較長了可能不太容易做外捲,我正想說是不是該去剪一剪了。」
你有想過來一次大膽的改變造型更換一下形象嗎?
「如果我想變的話我就會豁出去來個大改變,乾脆剔個大光頭也說不定(笑)。太長的話造型變化就比較狹窄,我還是希望可以多玩一點造型…」
那麼現在的髮型是你最中意的嗎?
「現在的髮型是最輕鬆的,我覺得也是最適合我的。雖然常玩一些不對稱的造型,但這個長度還是最穩定的。暫時就用染髮的方式做點變化就行了吧。」


01年5月 Wink Up
KAT-TUN成立于01年4月左右。5月份出版的Wink Up中文版里,是还没有成军的KT。
6月份的Wink Up中文版里就有第一次出现在杂志上的『KAT-TUN』了。

『赤西仁 X Jimmy Mackey X 田口淳之介』
Three Pieces of News
这个月首度以British Band作为主题,大家觉得如何?这3位阳光少年般的男孩只要在一起,现场就像演唱会般热闹。为大家送上最新的情报哦!
『jin akanishi』
●我去塞班岛了!
为了拍SEA BREEZE的广告和森(雄介)去了一星期。
我利用工作的空挡去潜水了,本来还想尝试高空跳伞,可是森说不愿意(笑)。
不过去潜水是正确的,因为海底景色好美喔!
我们带来香肠当鱼饵,结果鱼都向我们游过来,好感动哦!
说到拍摄广告片,一句话就是『热的不得了!』
不过还是建议大家游机会试用看看,感觉很舒服喔!
●目睹森泪如雨下!
在塞班岛当然也有造型师帮我们做造型,此外他也像导游一样负责我们的吃住,我们每天受到他很多照顾,
到最后一天要离别时,森突然说:『遇到这种场面我就不行了!』
然后他就哭了,虽然我也很难过,可是看到他突然真情流露,真的吓一跳,差点也跟着他一起哭(笑),不过森真的好可爱啊!
●最近都睡不着!
就算再累,躺在被窝里1、2个小时也是睡不着。
可能在钻进被窝前,就已经呈现睡眠状态了(笑)。这时就只能拿书看……其实是漫画啦(笑)!
说到睡不着,我到读幼稚园时都还睡在爸爸和妈妈中间呢!
(旁边的人说:『你现在再去拜托他们嘛!』)
不行啦!现在绝对不可能啦(笑)!
『jimmy mackey』
●开始交山下英文!
就是教他在连续剧『不平则鸣!』里要说出来的英文。
我一讲,他马上就能记住正确发音,可是3分钟过后却又变得很奇怪了(笑)。
正式上场前他会怎样呢?
Jimmy老实有点担心(笑)。
不过只要有问题他都来问我,相信以后一定会说得更好。
山下,加油哦!
●第一次演出连续剧!
大家看过『史上最差的约会』吗?那是我第一次演出连续剧,所以吃了很多苦。
什么?英文台词?其实剧本上只写:『这部分请以英文演出。』
台词都是自己翻译的!
演出的感想与其说有趣,不如说好像变成两个人再被分割成两半(笑)。
毕竟是第一次演戏,演技也被磨得厉害,例如被指责:『明明再抬尸体,这一副悠哉模样!』
戏播出后,发现该反省的地方更多了。
如果只要念台词那谁都会,但角色是否能被认同,实在很困难啊!
●『白雪公主』演出大成功!
上个月提到的学校公演,已经赵约定让演员们大笑不止了(笑)!
虽然老师很生气,不过大家都笑得很开心呢!
我做了什么?!就是在舞台后方试着翻跟斗,观众的目光都集中过来了,这个角色实在很棒呢(笑)!
『junnosuke taguchi』
●连续剧拍完了!
当大家互道:『辛苦了!』拍手庆祝时,终于有点成就感了。
在这3个月里发生了好多事,一直没办法满足自己的演技。
虽然赤西和森都劝我说:『只要坐自己就好!』
其实这次的台词都很有说服力,所以演起来特别带劲。
我从这次工作中穴道,那种投入的精神!
大家都比我忙,照理应该比我累,可是载荧光幕前都看不出来,专注于表演的样子让我很感动。
●新节目开播了!
能成为新节目的成员是我的梦想之一,所以美梦成真的感觉太棒了!
如果能突显出自己就更好了!
什么?!我的角色?
很难形容啦(笑)!反正就是任赤西摆布就对了,其实我的目标是诠释兄长的角色……因为我的精神年龄比较大嘛(笑)!
●剪了头发!
隔了5年,昨天终于去了理发店。
因为觉得头发很多烦恼,所以想:『反正要换个样子!』
可是家附近都没有美容院。
虽然我很快就去理发店,但很不习惯那里洗头时头超下,上半身向前弯的方式。
因为我从小就讨厌碰睡,所以都是仰着头让人洗,而且我是连脸都不太洗的人,虽然现在已经不会了,不过真的好久没有这样子洗头了(笑)!


[ピチレモン]0608 仁的访谈

性感的秘诀是向外国人学的吗?
Q:单刀直入的问啦,仁你为什么会那么性感阿
A:不知道艾,我自己都不觉得自己性感阿。虽然唱歌和跳舞的时候会有这种感觉出来,但是自己的话就不是这种感觉的。不过,大家都这么认为也不是件坏事啊。
Q:觉得哪种女孩子性感阿
A:恩~~,聊天的时候,对方的声音啊表情阿之类的给我色色感觉的人。我小的时候身边就有外国或混血的朋友了,这当中就有很多性感的女孩子,他们的发育都很好哦(笑)。真的很棒哎
Q:似乎想要性感是蛮难的吧
A:我自己也不能很好的说明这一点,不过真正的性感应该不是只是表面上的,而是从内而外散发出来的。外国人一般都能很自然的
穿自己喜欢的就是最棒的时尚
Q:请说一下现在让你关注的夏日时尚是什么
A:夏天的话就是凉鞋和T恤,凉鞋的话,只要穿起来脚趾不疼任何款式都可以,T恤喜欢那种合身的款式
Q:最近这种结实的很男人的体型和你很相配艾
A:阿~,这个是脂肪哦,只是胖了拉
Q:哎哎哎?
A:因为最近吃的太多了拉(笑),不过我也没有那种要保持苗条体型的计划,也不会太在意自己之前是怎样的体型,在我看来,给人安全感的男人很帅阿。女孩子稍微胖点也没关系的哦,穿着方面如果你喜欢性感系列的话,别管什么体型不体型的,就穿好了。不过那种罗圈腿很厉害的女孩子如果要穿超短裙的话,说实话,会让人吓一跳的(笑),不过他们那种喜欢超短裙,很想穿的心情,我们也不能鄙视的。不能认为像他们这种人就是不能穿的,我觉得时尚,风格就是应该这样的
Q:最后给我们的读者说两句吧
A:马上就要放暑假了,不要忘了做暑假作业哦,不过说实话,我以前也是那种堆着不做的人啦(笑),每次开学了之后都被老师骂哦。所以还是趁早做比较好,这样的话,就可以好好的看我们8月26-27号的节目[24小时电视]了阿。[ピチレ](这本杂志的名字)的好孩子们要加油哦


[0609 KT恋爱对象调查][仁篇]

Q1:小麦色肌肤的女孩
仁:比起白的我更喜欢小麦色,夏天就是要尽情的享受阳光
Q2:讨厌夏天,都不外出的女孩
仁:想去海边~~
Q3:游泳时穿比基尼的女孩
仁:超喜欢的~~,请这边不要光给个O哦(因为这边测试的时候,如果他们喜欢这种类型的女孩,边上会给他们个圈圈,这边仁要求不要光给个圈,所以编导给了他两个圈来凸现他超喜欢这种类型的),总之就是很喜欢就对了(笑),比起那种连身的款式还是比基尼好噢
Q4:穿浴衣的女孩
仁:浴衣的花式有很多种,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那种哦
Q5:穿紧身衣的女孩
仁:很有夏天的感觉
Q6:穿超短裙的女孩
仁:这个不仅仅是夏天,任何季节穿都很棒哦。冬天配上长靴的话就更棒了
Q7:带太阳眼镜的女孩
仁:很时尚,喜欢
Q8:化妆的女孩(这边应该特别指的是日本街上化着夸张奇怪装容的女孩)
仁:化浓妆的女孩绝对NG
Q9:追求瘦的女孩
仁:如果看上去协调的话也还行,但是有的时候还是会不喜欢
Q10:不化妆的女孩
仁:没关系的哦,如果是在家的话,一点妆都不花也没关系
Q11:做指甲的女孩
仁:不错,不过讨厌太鲜艳的,适合的就好
Q12:话多的女孩
仁:比起安静的,更喜欢那种会说[唔唔~~我知道了拉]那种话的女生
Q13:喜欢做菜的女生
仁:不会做菜的话,减分~~,不管再怎么简单的一个菜,只要是做给我的,都会非常的高兴
Q14:不善料理得女孩
仁:只要努力了,就算做得不好也没关系,但是不努力的话[大叉](就是不行啦)
Q15:很会吃的女孩
仁:这样气氛会很好
Q16:吃得很少的女孩
仁:吃得少的话也没办法,不要太介意哦(这是说给吃得少的女生听得)
Q17:在约会的时候希望和你之间举止亲密的女孩
仁:喜欢,如果她想这样的话,我也会配合她的阿,因为我不太会在意别人的眼光
Q18:每天都想见面的女孩
仁:喜欢,我很喜欢那种会直接传递自己心情的女孩
Q19:男性朋友很多的女孩
仁:还是男性朋友少点好啊~~,我的女性朋友很多的话,她也会不喜欢的吧
Q20:喜欢怎么样的女孩子
仁:金发的美女


0602 NICOLA 赤西专访

A Happy New Year From Jin Akanishi
Q︰今天巨蟹座的運勢是「想要一口氣整理是不可能的事。只能一步一步慢慢來…」,你覺得呢?
沒什麼啊,我是那種先一次做完的人。對於占卜這種事我只信好聽的!
Q︰對除夕或元旦有什麼特別的回憶嗎?
和朋友一起倒數。5、6個好友在傍晚的時候就到我家集合,在倒數完最後幾秒之後大鬧!不過怎麼說呢,我對元旦沒什麼興趣啦(笑),我只期待那個時點的到來而已。比起來我還比較喜歡聖誕節,浪漫嘛。
Q︰2005年在「GOKUSEN」和「ANEGO」都有吃重的演出,回想起來有何感想?
從「GOKUSEN」到「ANEGO」的角色轉換,滿辛苦的,而且拍連續劇又都是一大早拍到好晚(笑)。尤其「ANEGO」中的上班族還滿難演的。啊?迷上我了?真的嗎?那太感謝了。我自己阶钺岫歼€是看不習慣我穿西裝打領帶的模樣(笑),現場的人都說很適合就是了。
Q︰你會去拍大頭貼嗎?
不拍(笑)。以前是有拍過啦…但是不拍。喜歡的女生邀我去拍嗎?那就拍,當然的啦。會不會做鬼臉?做啊做啊~
Q︰如果明天地球就要滅亡,你會做什麼?
和朋友開PARTY。毀滅PARTY。地球就要完了不是嗎?我想要哇──大吵一番帶著笑容結束。
Q︰吉他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練的?
19歲左右吧?家裡有電吉他也有古典吉他,常常用來作詞作曲。工作當中也會,尤其我是特別愛唱歌。
Q︰私生活方面2005年印象最深的是?
嗯…是什麼呢?啊!就是朋友幫我開的SURPRISE BIRTHDAY PARTY!朋友說來玩吧,我抱著平常心去了餐廳,卻發現我的親友都在那!我之前完全沒有發現,嚇了一跳!吹蠟燭、吃蛋糕…我爸媽還送我長褲當禮物。21歲沒有什麼特別感受,不過年紀又長了一歲我滿高興的。
Q︰如果你想見誰就能見到,你想見到誰?
織田信長。見了面對他說教(笑)。
Q︰2006年想挑戰的事情是?
現在我正在學打網球,昨天還借了球場從半夜12點打到早上4點。不過昨天是我第一次打,有當職業球員的朋友教我,太有趣了!我以前從來沒有打過喔,而且在一天之中就學會怎麼打,他們說我太厲害了(笑)!但是發球還是比較難,發不進啊(笑)。足球是從小四就開始一直踢到現在,2006年可能會迷上網球吧。
Q︰在「ANEGO」中有說英語的鏡頭,為什麼你發音那麼好呢?
英語本來就會說一些了,我對學語言超有興趣的。雖然有一堆單字都還不懂,我在20歲的時候決心先從發音練好,希望能和外國人說得一樣標準,下了一番苦功。發音不好的話,話就說不通了吧?明年我好想去西班牙啊義大利啊還有美國旅行喔。
Q︰你覺得世界上最恐怖的東西是?
妖怪。有沒有看過?沒有啊可是還是覺得恐怖。去暗處是不會怎麼樣啦,但是妖怪好恐怖啊(笑)。你如果找我去玩夜遊試膽大會,我是絕對、不會去!
Q︰你如果只能帶一樣東西去無人島的話,會帶?
船。坐回來。
Q︰會覺得「有團員在真好啊」的是什麼時候?
舞步跳錯的時候(笑)。也是會發生的…而且還是常常(笑)。
Q︰有什麼事是想拜託團員的嗎?
我希望大家能安靜點!實在是太吵了!不過我自己也很吵就是了(笑)。
Q︰女生的什麼動作你最喜歡?
愛睏的臉。沒有防備的樣子最好。
Q︰會覺得「我一點都不帥!」的瞬間是?
起床。真的是最慘的(笑)。有下床氣?很大喔(笑)。而且整個人都很沒力。我專用的鬧鐘可是超級吵的。
Q︰戀愛之後會變成哪一種人?
滿腦子都是對方。我是那種熱得快,冷得慢的人。
Q︰去卡拉OK的時候唱什麼?
最近常常在唱的大概是修二與彰的青春AMIGO吧。
Q︰會覺得「我太棒啦!」的瞬間是?
打網球殺球成功的時候。
Q︰給讀者的一句話。
大家新年快樂!2006年我要活得有自我的風格!


0203duet戀愛體質座談會(赤山龜)

小霸王、笨拙男、與撒嬌鬼的戀愛路--
戀愛體質全都露座談會
龜梨︰因為情人節就快到了,所以今天聚集了我們三個人來說說有關戀愛的話題。
山下︰真~的,我啊,要說戀愛的事我是最不行的了,今天你們兩個講就好。
赤西︰哎呀,先不要這麼說嘛,有我們兩個在你不用擔心的啦。
山︰不…就因為是你們兩個所以才擔心…
龜︰不要這麼說嘛!首先呢,如果我們三個要來個集體約會的話,想去哪裡呢?
赤︰絕對是Disney Sea!
山︰那是因為你沒去過吧?現在不是問仁想去哪裡,是問你集體約會的話要去哪。要是女生說不想去的話要怎麼辦?
赤︰那還是要去Disney Sea!!人家想去嘛~
山︰…….。
龜︰看吧,赤西就是這麼任性,不要理他。那P呢?
山︰我對集體約會之類的沒什麼興趣耶。尤其光想到要跟你們這兩個傢伙去就很…
赤︰就很開心對吧?
山︰…。我想想,如果要集體約會的話我想去海邊。但是我想你們兩個肯定會在那邊鬧個不停,給周圍的人造成困擾,到時我就得「真是對不起!」到處向別人道歉啦!龜梨想去哪呢?
龜︰不過要說起來的話,比起集體約會,我還是比較喜歡只有兩個人…但是如果要集體約會,我可能會選玩滑雪板吧?
山︰那還不是一樣,只是你自己想去而已嘛?
龜︰被發現啦?哎呀,地點不重要啦,大家猜拳決定好了。
赤︰對象是什麼樣的女生才好呢?對P來說很難找吧,自己的意見絕對不能被忤逆的嘛。如果是個性太強的女生就會起衝突啦。
龜︰嗯。那倒是。P是一開始交往就很大男人主義的吧,大概非得要那種什麼都聽你的女生才行。
山︰沒有那回事。
赤︰不不,絕對有。
山︰會嗎…?我覺得要當仁的對象才難呢。就算你突然在電車月台唱起歌,她也不能逃跑,還要很忘情的看著你,我覺得不太會有這種人吧?還有啊,老是要陪你打很久的電話,連在打電話也要聽你唱歌、還感動得流眼淚的人要到哪去找啊…。我拜託你下次不要在電車月台唱歌了好不好,我已經到了忍耐極限啦…。
龜︰哈哈哈。不要看赤西這個德性,他其實拿女生沒辦法的。
赤︰嗯,也許是喔。我覺得我第一次的約會都沒辦法好好說話,如果熟了就什麼都可以說出口的說。
山︰熟了就也會唱歌?
赤︰可能(笑)。
龜︰那我適合什麼樣的女生?
赤︰龜是撒嬌鬼,所以會讓你撒嬌的女生就好了。
龜︰嗯,我是撒嬌鬼。「來親親嘛」會這樣用小寶寶的口氣呢~我開玩笑的啦(笑)。
山︰…。我看龜梨是,就算對方是女生,也會為了無聊的小事跟她吵架吧。
龜︰嗯,絕對會吵。我覺得不吵不會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吵架才會真正開始知道那個人的事吧?
山︰的確是呢,我好像可以理解。
赤︰那麼戀愛的第一步就是從吵架開始!今天就到此告一段落~!


0605 "裡"myojo--取材現場沒刊出的事(赤西&錦戶&安田)

在前往拍攝地點東京都內某公園的途中,坐在外景車上的三人
赤西和鍛裟贸觥窧ERA BERA BOOK」開始英語會話的學習(譯注︰べらべら是很流利說個不停的意思)
仁︰那亮chan,"各付各的"怎麼說?
亮︰....?
仁︰正確答案是"Go Dutch"啦
仁︰"Dutch"是荷蘭人的意思,因為荷蘭人在金錢方面都算得很清楚,這種印象產生了「照荷蘭人的方式去吧!」也就是各付各的的意思喔!
眾︰哦哦~~!
接著三人開始熱烈說起了往事
YASU︰以前我因為疝氣住院的時候有人打電話來給我,那個是不是仁啊?
仁︰是我啦!我!就是我!!(猛烈承認)
仁︰說起來,我老媽說好想見亮chan耶
亮︰最近都沒見到面呢~以前曾經有3個月左右一直住在赤西家裡,受到不少照顧,感冒了還帶我去看病,還一起去新年參拜呢
YASU︰He~我也想要見見仁的媽媽呢~
仁︰那下次兩個人一起來玩嘛!
一路上車內和樂融融。不一會兒到達了目的地的公園。
亮︰(興奮揮舞雙手)有殘雪啊!
赤西把雪集中起來,想要堆個雪人時...
仁︰好冰啊!(呼氣到手上。身後亮chan拿著樹枝偷偷接近...)
(亮拿樹枝戳仁的手背)
仁︰好痛!你怎麼那麼無聊啊!(暴怒!)
(亮"哇哇~"逃開,突然轉身將樹枝對準仁的鎖骨,仁|||||||定住---編輯注︰鎖骨是赤西的弱點)
(仁"Gyaaaaa~"逃開,亮"噗噗"偷笑)
大鬧一番之後,總算要開始攝影。
仁︰哇啊~(瞇眼)
YASU︰今天陽光好刺眼啊~
(一旁的亮表情兇狠)(譯注︰請參考一公升的眼淚)
仁、YASU︰亮chan好可怕!!
YASU︰眉毛和眼睛連在一起了!!!
仁︰ne~ne~做出平常的表情看看嘛~
(亮表情變化三部曲。最後露出可愛的笑容)
仁︰亮chan變化太大啦~~~(YASU︰西西~~~~~~!!)
(一旁笑到飆淚無法停上的赤西、安田兩人)


日杂11月份 MYOJO part of JIN

Q 身高、体重、鞋子的号码
A 175左右。64左右。26.5cm!!
Q 最古早的记忆?
A 在爷爷家和狗狗玩。
Q 特技?
A 没有。
Q 度过假日的方法?
A 和朋友一起玩。
Q 魅力点?
A 自己也不知道。
Q 擅长的运动?
A 足球。
Q 被父母反复教育的事情是?
A 不要在商店偷东西!
Q 弱点
A 被摸锁骨。
Q 有实践什么健康法么?
A 什么都不要太在意不是比较好嘛?
Q 自己认为身体上哪个部分最性感?
A 脚踝。
Q 经常出没的地方?
A 原宿的竹下通。
Q 这世界上最可怕的东西是?
A 鬼。
Q 兴致高亢的时候会怎样?
A 变得很吵。
Q 低落时希望听到的话语?
A 什么也不要说,让我一个人独处一下。
Q 人生最失落的事情?
A 虽然失去喜欢的人(物)会失落,但那种很严重的失落还没有过。
Q “我能做到啊!”这样想的瞬间是?
A 去健身之后,感觉有了肌肉。
Q 喜欢的颜色
A 金色的……饰物,最近比较在意。
Q 最喜欢的菜色?
A 意大利宽面 。和家人朋友举行party 的时候会吃。不过宽面算菜么?没法配着白米饭一起吃吧(笑)。
Q 擅长的家务?
A 全部都讨厌。
Q 生活必需品。
A 手机!(即答)和钱包。
Q 最近买的东西?
A 之前突然想吃冰了,然后就到便利店买了回来。
Q 入眠形式(服装或者什么仪式)?
A 上面是T恤,下面是短裤。我随时随地都能睡着。
Q 洗澡时间?
A 10~15分钟。
Q 洗澡时从哪里开始洗
A 头。
Q 请出一个谜语。
A 即使切也无法切断的东西,是什么?答案:水。
Q 今秋的fashion。
A 穿当时想穿的衣服。
Q 希望女朋友穿什么样的衣服?
A 只要适合的话什么都可以。
Q 回答问题犹豫时的口头禅是?
A “啊~”,“嗯~”。
Q 最近撒的谎?
A 我不说谎。 [宝宝注:这句……应该就是你最近撒的慌吧]
Q 亲友有几个人?
A 2、3个人。
Q 和朋友吵架的和解法。
A 如果是自己的错就会道歉,如果不是就让它自然地发展吧。
Q 如果没有成为偶像,会作什么职业呢?
A 足球运动员。
Q 现在突然想起的四字成语?
A弱肉强食。
Q 至今为止最幸福的事?
A 现在。因为私人生活很充实。
Q 请告诉我们一件你作过的好事。
A 几乎每天都会去便利店募捐。
Q 女孩子跟你说什么,会让你心跳加速?
A 比起说话来还是笑容吧。
Q 看女孩从哪里看起?
A 脸。
Q 和我交往会有这样的好事。
A 会让她比谁都快乐,幸福,不过交往之后是不会有这种意识的。因为这是理所当然的事~
Q 女朋友作什么会看作为爬墙。
A H。……啊,等一下,接吻已经不行不行不行!但打招呼的KISS就OK(笑)。
Q 失恋的次数。
A没有数过,但确实有过。
Q 迟到时的说辞。
A 真的很对不起!
Q 一天几封mail几通电话就OK了?
A 无论多少都可以。
Q约会时想去的地方?
A 双方都想去的地方。
Q 如果喜欢上亲友的女朋友会怎么办?
A 在她是亲友女朋友的时候,不作恋爱对象考虑。
Q 约会时如果踩到狗屎怎么办?
A 告诉女朋友,然后去洗手间洗干净。
Q 如果成员在你被甩的时候突然出现怎么办?
A 基本无视。如果是上田或中丸的话,就开玩笑蒙混过去。
Q如果女朋友怎么看都有爬墙的迹象,你要怎么办?
A 如果有物证的话,就问她。
Q 对于在电车里化妆的女性你怎么看?
A 我对这种人没兴趣。嘛~如果因为临时着急也是没办法的事哦?
Q 即使100年的爱情也会冷掉的瞬间?
A 三番五次做我讨厌的事的时候。
Q “我,实际上是○○。”请在○○内填入一个词。
A 我,实际上是个M!


0602 仁说烦恼+仁龟秘密私语解惑板块

仁说烦恼
这期我是和丸子一起的呢。我的话,一般都是很乐观的,不过每个人多少都会有些小烦恼把,其实在我看来,烦恼这种东西就是在浪费时间啊。我想大家身边一定有很多人都有烦恼,因为人都会遇上一两件不顺心的事,而当你有了烦恼,其实没必要太放在心上, 假设这个世界上没有烦恼的人的话,那这些用来烦恼的时间不就多出来了嘛,就没必要浪费掉了。我最近就经常去唱歌来解压,因为真得很喜欢唱歌阿。唱完歌后,身心就渐渐沉静下来,心情也会变得开朗起来,不过,这也可能只是我个人的一种自我满足的方式啦。前段时间,在朋友的闪电结婚典礼上,为他们唱了祝福的歌,真得是很高兴。突然就又想挑战个人现场表演了,到那些提供现场表演的店里面去的话,来观看的人肯定会爆满的吧。
仁龟秘密私语解惑
我最近很喜欢做鬼脸,和朋友一起玩的时候,拍照片时肯定会做鬼脸,现在已经变得非常拿手了,仁,龟,你们会做鬼脸吗?,还有就是,你们是怎么看待女孩子做鬼脸的阿。
仁:做鬼脸很正常,我觉得没问题
龟:鬼脸,我平时也会做啊,将卡将卡将卡(龟是边弹击他边回答问题)
仁:这是人生下来就会的一种本事啊,很正常
龟:女孩子做鬼脸的话,完全不会觉得奇怪的。
我很喜欢吃一种褐藻,放到冰箱里面去了之后,没过一会就会拿了吃掉,仁,龟,你们有这种特别喜欢吃的东西吗。
龟:BE BE BE BE BE (还是吉他声)
仁:那么,要不你以后昵称也叫褐藻把
龟:叫褐藻,BE BE BE
仁:放到冰箱里去了之后,它会引诱你吃掉它的
龟:我会控制不住吃的东西,就是腌制的鱼肉
仁:我是什么呢~~~~~~~~不知道哎
龟:将卡将(吉他声音)
我有个问题想问KT,KT是一个性感人气组合,所以我想问队中最色的一个成员是谁阿?据说最色的那位是龟,这是真的吗?,请仁和龟代表KT来回答我的这个问题啦
龟:色情阿,大家都很色唉~~~,不过丸子是最色的那个拉
仁:恩,对的,是丸子拉
龟:说到色的话,我们可都是色狼阿
仁:丸子已经接近变态了哦
丸:我才不是变态,你别这么说呀,饶了我把
龟:将将将(吉他的声音)
编者注:[读者们,这些都是骗人的拉,你们不要相信哦]
梦:前不久我做了一个有点像是预言的梦,真的好恐怖,我害怕的晚上都睡不着觉,仁,龟,你们有过这种经历吗
龟:将~~将~~~将~~~,我也有过哦
仁:是什么样的梦啊
龟:是个会应验的梦吧,就是前段时间在车里做的
仁:那这个梦应验了吗
龟:其实最后到底会不会应验我也不知道啊
熟睡:你们好啊,我最近睡觉的时候喜欢抱个抱枕,抱了之后睡眠质量超级好的,你们有喜欢的睡姿吗?
仁:好像没有很特别的哎
龟:把手放在裤子里


仁房间的格局

睡觉的时候就是穿T-SHIRT和短裤。房间的内部格局以自然简单为主,没有什么特别的理念在里面,等意识到的时候,就成现在这样子了。里面摆放的物件不多,所以感觉很利落。床的旁边放着空气清新机,为了更好的睡眠品质,所以放在靠近枕头的地方。有了这个东西睡的超级好的。我也是个爱劳动的好孩子哦,心情好的时候,就会来个彻底的大扫除,连细微的地方也不会放过,所以我的房间一直都是很干净的哦。偶尔还会自己做料理,做得最多的当然就是意大利面拉,特别擅长做辣味的。在房间里最喜欢的就是躺在床上看电影啦。什么类型的都看,象是动作片啦,爱情片拉什么的。最近在看的一部片子是以撒哈拉沙漠为背景的,故事讲的是冒险家们如何从沙漠中脱困,即紧张又刺激,很有意思阿。那些以为了金钱而不择手段的女人为体裁的影片也很有趣阿。回想一下自己最近看的影片,似乎自己很喜欢那些惊险刺激的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