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咯啦”门忽然开了。一个熟悉的人影出现在门口。
“韩……韩庚哥!”晟民不由捂住嘴巴。怎么可能,明明是明天才能到的啊?
“哥……”基范站起身来,不知怎么的眼泪就不听话地涌出来了。
“是啊,我提前回来了。大家都在真是难得啊……你哭什么嘛,看哥给你带了什么……”韩庚一把拉过基范,用手揩了揩他脸上的眼泪,手指触到唇角的伤口时颤了一下。经纪人告诉他基范和希澈打架了的时候,他还以为只是小打小闹……那么希澈呢,基范都伤着了,希澈应该不比他轻啊……假装和大家打招呼,目光在人堆里寻了寻,竟没找到。只好先掏出要给大家的礼物,并体贴地帮基范戴上坠子。
其实希澈并没有离开,只是因为大家看到韩庚都站了起来,他还呆坐着,所以被人群挡了个严实。不是不惊喜,不是不开心,只是在韩庚被大家包围的那一刻,忽然很想逃走。因为一瞬间明白自己的心情,不希望韩庚被更多人注视的心情,希望韩庚只属于自己一个人的不可思议的心情。
“我……我脸上的伤很明显吗?”看着韩庚离自己越来越近,希澈忽然反应过来,拉住刚想迎向韩庚的允浩。
“没有,哥和以往一样漂亮。”允浩也是一个开口就能让人安心的男人。
“不行,我要去化妆间。”希澈慌慌张张地站起来,绕过沙发从后门出去。
奇怪,明明看见坐在这的,怎么一晃眼就不见了?韩庚走过来,心里很纳闷。
“韩庚哥啊,好久不见了。”X-mas上前打招呼。
“是啊政模(X-mas本名金政模),你们一直都不在韩国,想和你聊天都没时间。”故友重逢,韩庚的心情顿觉开朗许多。
“听说哥在中国人气很高啊。”在中笑着推韩庚的肩,接机的场面早听经纪人描述过了。
“哪里,你们神起在中国的影响力才高呢,好多Fans要我带礼物给你们,都在我行李里,下次拿给你们……”
“真的吗?我们在中国人气高吗?真好啊……”俊秀沉醉在美好的想象里。
“那个哥……你有没有回学校啊?有没有见到章子怡小姐啊?”晟民眨巴着眼睛问。
“呃……晟民啊,这个章子怡的问题……我在走之前就和你说过了吧……”
“听说始源那小子去找了你啊?真的吗?”艺声笑眯眯地凑过来……从此,他被封为继俊秀、恩赫后第三名的“白目兼大头傻子”。
“哥……”袖子被丽旭轻轻拽了拽。
“我说错什么了吗?”一头雾水的艺声,在群众鄙视的眼神中渐渐变小……
“啊……那个啊……”怎么这么快就被大家知道……韩庚下意识地去寻基范的目光,正好撞上了,“钟云不说我都忘了,始源交代我一定要把这个交给基范的。”
“什么什么啊?”一听有礼物,恩赫放下刚刚从韩庚那收到的项链,凑过来。
“又不是给你的,瞎激动什么?”东海狠狠瞪了恩赫一眼。
“俊秀啊,回来回来……”有天无奈地拉回和恩赫一齐探出去的另一个脑袋。
“恩,在哪儿的……”韩庚翻了翻口袋,终于掏出一个黑色白缎带的小盒子。
“哇,好像很不错哎……快打开快打开……”不要命的艺声……
基范接过来,打开,里面是一个很精致的藏式戒指,镂空的花纹和土耳其蓝的搭配,只是好像小了点……
“好漂亮。”在中见到这种东西,就什么都忘了,立马抢过来戴,却发现哪个手指也套不上。“这个Size是怎么回事啊?”怨念地把戒指塞回基范手里。
“不会买小了吧?这个始源也真是的,难道他的手有这么小吗?”李特疑惑地拿过戒指,“丽旭你过来,”往最瘦小的丽旭手上试了,小指嫌大,其他手指又嫌小。
“是给基范的,合不合适应该以基范为准吧。”韩庚拿过戒指,抓过基范的右手,挨个指头试了,都小,最后一个小指,神奇地套上了,不大不小……
“哇,太厉害了……”允浩拉过基范的手端详,怎么可能这么合适……基范自己也有些愣,这个戒指,仿佛是为他度身定造的……
“允啊,我也要一个……”在中拽了拽允浩,撅起嘴来撒娇。
“那我也要……有天……”俊秀不放弃任何凑热闹的机会,转过头看有天。
哥哥们又……昌珉轻轻叹了口气。



“那韩庚哥下次回中国的时候给我们一人带一个好了。”
“李赫在,你又在做什么千秋大梦?”
“李东海,你为什么老和我作对?!”
…… ……
谁也没注意到,希澈在一旁已经站了很久。他看着韩庚将戒指套上基范的手,看着他们言笑晏晏,心忽然就盲了一般。有很多Fans都说,韩庚给人的感觉如天使一般,希澈现在终于明白了“天使”的意义——“神爱世人”。韩庚爱的是“世人”,而不是个人……
“英东,我们出去喝一杯怎样?”希澈看着J大,不再顾及Rose的目光。
“希澈啊……”韩庚看见了不知何时出现的希澈,刚想上去,触到希澈的笑容,愣了一下。那个笑容,是希澈最典型的“客套微笑”。
“你回来啦,我和英东有事先出去一下,你先忙。”没有多看韩庚一眼,希澈拉起J大出了门,留下韩庚错愕地站在原地……

“你怎么了?”J大跟在希澈后面,随他走过一条又一条的街。
深夜的首尔,因为是春天的关系,并不是非常的冷。但是希澈的心里,一丝暖风也起不了……
“没怎么,就是太久没和你见了,想和你像从前那样喝喝酒、聊聊天。”希澈放慢脚步,挽着J大的胳膊。
“你到底和韩庚怎么了?”
“我们能不能不要谈韩庚?”话题立刻被打断,希澈的脸色也渐渐变暗,“英东,我们不能回到从前吗?我讨厌变化……讨厌自己这样……”
“我们回不去的,不要逃避问题,这不是我认识的金希澈。”
“你认识的金希澈是怎样?我们把他找回来好不好?英东,帮我把他找回来……”
“希澈……”
“是不是因为珉宇?因为珉宇你宁可向前看也不愿回头……”
“这和珉宇无关……”
“你骗人!我不想像个女人一样又吵又闹,我也不是在搞什么重修旧好的把戏,我只想像从前一样和你关系好,我不会从珉宇那把你抢走,他不理解我可以去向他解释……”
“珉宇要离开Trax了。”J大忽然停下脚步,回头定定地看着希澈。
“什么?”希澈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J和珉宇明明那么好……
“珉宇说,Trax和他追求的摇滚方向不同,他倦了。”J大的眼神淡然,仿佛在诉说别人的故事。
“那你怎么说?就这么放他走吗?”
“希澈,你要明白,我们,我和珉宇也好,允浩和在中也好,甚至你和韩庚,撇开本身友情不谈,我们的关系其实只是公司的一个设定而已。我们没有任何根基,就像鲜花店的花,你看过哪一朵来年再开的?没有根,无论怎样约定,怎样奢望,都长不了。所以只能狠下心来,不,准确地说是把握自己不要沦陷。”
“英东……”希澈的眼泪忽然就涌出来了,他不知道J是如何冷静地说这些的,至少在他听来,每句话都像刺,根根扎中要害。
“珉宇比我更明白这些,所以他选择前程,我不怪他。其实希澈,我有时候希望你也像他一样,即使伤到别人,也最大程度保护了自己。因为别人,永远无法给你一个完整的人生。你是那样极端的人,要么不让人靠近,要么就把心全部都掏出来,记得允浩刚和在中好的时候,你的状态好似丢了个宝,天天都失魂落魄的好象在寻找什么的样子。我那时候就知道,你注定会成为被伤得很深的人,所以在确定你对韩庚的感情之前,我都不敢离你太远,怕你无人诉说,怕你孤单寂寞胡思乱想……”
“英东,”希澈没有让J大继续说下去,而是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我明白了。谢谢你。”


半夜希澈回去的时候,韩庚一个人坐在客厅里。电视屏幕闪着无聊的广告,看电视的人似乎丝毫没有察觉。
“怎么还没睡?”用最平静的语气问了,心还是忍不住微微发疼。
“等你。”韩庚没有回头,语调也出奇地冷淡。
“哦,有事吗?”佯装无事地坐在韩庚身边。
“你……”韩庚转过头来,看见希澈眉角的伤口,所有的火气在瞬间化成心疼,不由深深地叹了口气。“礼物,给你的。”掏出一个项链,“这是Fans帮忙选的,队员一人一个。然后这个……”拿出一个折叠整齐的湖蓝和黑色宽斜条纹的大披肩,“我在北京看到的,觉得很适合你。”
“谢谢。”客气地接过来,也没有试,希澈站起身欲往房间走,却被韩庚猛得拉倒。
“你这个小妖精,到底要我怎么样……”想要狠狠地压在希澈身上,又怕他疼,只好辛苦地半支撑着。
“你……怎么了……”希澈显然没有看过这样的韩庚,眸子里全是愤怒的深黑色,着实吓了他一跳。
“我怎么了?你问我怎么了?为什么对我爱理不理?为什么和英东两人去喝酒?”
“我说了我和他有点事要商量。”挣扎了两下,发现完全摆脱不了韩庚的禁锢。
“有什么事需要拥抱?”
希澈愣住了,直直地看着韩庚,半晌忽然笑出声来:“你凭什么管我?你还不是在中国见了始源,刚刚又给基范套戒指……”
“不是你想的那样……”
“不用解释,那是你的事,与我无关。你和政模也很好吧,在中也是,当初他除了和允浩好,就是和你了……”流利地说着伤害对方更伤害自己的话,希澈忽然觉得自己好恶毒……
韩庚眼里的光一点一点地黯淡下去,缓缓地从希澈身上爬起来:“我们一定要这样吗?”
“‘我们’是什么意思?”最后一击,彻底破碎。
“好吧,希澈,晚安。”没有回头,韩庚迈向自己的房间。
沙发上,希澈保持着原来的姿势,眼泪顺着眼眶濡湿了抱枕。
庚啊……对不起……我不想用自己去赌一个必输的未来……

那天晚上,希澈做了恶梦,梦里他们一个个地离他而去。牵过他的那些手,J大的、允浩的、韩庚的,都在身后强烈的闪光灯中渐渐消失。希澈想叫喊,可是喉咙发不出任何声音,最后韩庚停住了,但只是冷冷地回头看他,那种眼神,让人绝望到无法呼吸……
“韩庚!”挣扎着将这个单词吐出喉头,猛得睁开眼睛,什么都看不清,泪水顺着脸颊止不住地流下。
“我在。”耳旁忽然传来熟悉的声音,灯被旋亮,韩庚不知什么时候伏在床边。
希澈呆住了,什么话也说不出来。刚才的梦好可怕,让他的心被剖开了般疼痛。他忽然就意识到,失去了这些感情,即便再辉煌的成就也只是一个华丽的空壳。
“做恶梦了?”韩庚看着希澈满头大汗的样子,顺手拿了枕巾来擦。在街角无意中看到的拥抱,加上刚刚与希澈的冷战,让他夜不能寐、心如刀绞。气愤地冲进希澈房里,本想把熟睡的他拖起来质问一番,但是看到他脸上的伤和眼角始终闪烁的泪珠,就完全下不了手了。于是关了灯伏在床前,只想安静地守护在这个琢磨不定的家伙身边。
“做什么恶梦了?”韩庚见希澈的眼睛越来越红,泪也止不住的样子,更心疼了。但是又不敢做出什么举动,生怕希澈的拒绝再将自己推向伤害的深渊。
“没……”用胳膊遮住不争气的双眼,喉咙却哽咽得连发出一个完整的音都困难。
“澈……”终于还是忍不住将希澈紧紧地搂在怀里,“我们不要吵架好不好?不要那样对我……我很难受……”
韩庚说着说着,声音竟也开始哽咽。希澈从未见过韩庚哭,尽管他知道韩庚曾为想家而偷偷哭过,不过那也是从始源那里听来的。这一次,是为自己流的泪吗……为什么要闹成这样……自己真的好坏,竟然让韩庚哭了……
“庚……对不起……”希澈反抱住韩庚,实实在在的韩庚的气息,让他觉得好安心。那一刻希澈终于明白,自己永远不能成为Rose那样的人,那么,就跟着心走好了……

随着Super Junior人气的不断提高,参与的综艺节目也越来越多。东海就接了一个叫做《神秘追踪》的节目,并挑大梁担任里面的中心人物。
《神秘追踪》是一档灵异类节目,说的是东海常见到鬼,严重影响了他的生活,于是节目就来探究这其中究竟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虽然不是个完全真实的节目,但是因为宿舍装了24小时跟踪的摄像头,也必须常演一些恐怖的情节,几天下来,东海从精神上竟真的有些不堪负荷了,晚上也开始做恶梦。
这天,东海照例在浴室洗澡。头有些痛,最近不断地打歌,休息的工夫也没有。《神秘追踪》又神神叨叨的,天天念着鬼啊神啊的剧情,让他觉得背后总有双眼睛在盯着。这样想来,汗毛都竖起来了。转过身,磨砂玻璃上赫然映出一个白色的身影。
“呀!”恐惧地将莲蓬头扔掉,东海抱着头蹲下来。
“哈哈……笨蛋李东海,终于中招了吧!”玻璃门被拉开,恩赫顶着毛巾插着腰在外面大笑,“你真没用,胆子那么小,还说什么都不怕呢,哈哈……”
半晌,东海竟没有任何回应,只是蹲在那儿抱紧自己,似乎还微微颤抖的样子。
“喂,你干吗?”恩赫奇怪极了,这实在不像那个成天和自己作对的李东海,难道有什么阴谋……“你不要给我装死啊,起来啦……”用脚尖轻轻地碰东海的膝盖,依然毫无反应。
“李东海?东海?”恩赫有些慌了,浴室里的水汽渐渐散近,东海颤抖得更加明显了。立马拿了大浴巾裹住东海,语调也不觉变得温柔:“快把水擦干,会感冒的。好啦,是我不好,不该吓你的……”
“我受不了了……”东海从膝间传出沉闷的声音。
“什么?”
“赫在,能不能和经纪人说说,我不想再录《神秘追踪》了……”
“为什么?都录了这么久了,不是很有趣吗?东海你可是一号男主角啊……”
“我每天都做恶梦……”东海终于抬起头来,眼里竟满含着泪。
恩赫有些呆了,他从未看过如此脆弱的东海,他还以为东海永远是聒噪吵闹爱骂他白痴的家伙,下意识地紧紧搂抱住他,东海含着泪的眸子,忽然就勾动了心里的那根弦……
“好了好了,以后晚上我陪你睡好不好?你也知道中止节目这种事不是我们说了算……来,快擦干,不要感冒了。”将东海搀扶起来,大略地揩干他身上的水珠,然后温柔地帮他吹头发。
“赫在……”东海看着这个似乎有些陌生的恩赫,和以往他认识的不上道的笨蛋完全两样,那么细心,那么温暖,心忽然就被满满地填住了。
那天晚上,恩赫抱着枕头在大家惊讶的目光里走向东海的房间。之前因为老和东海闹别扭,所以他一直和晟民一个房间。东海坐在床上看书,看见恩赫进来也吓了一大跳。
“你干吗?”恩赫正掀开自己的被子往里钻。
“你不是说做恶梦吗?我陪你啊。”
“呃……”顿了几秒,不得不承认自己被感动了,但东海依然秉持着自己一向说话的风格,“我才不要你陪呢!快回你自己房啦。”
“我不要,你会哭鼻子。”恩赫一副在理的样子。
“谁哭鼻子?”就说他不会有什么好话,“我不要和你睡,很挤哎!”
“是你很吵吧李东海!”抢过他的书,“快睡觉啦,看什么书!”
“你就是因为不看书所以智商才低!”
“你……”恩赫“倏”得坐起来,刚想发火,看到东海亮晶晶的眸子,不由联想起刚刚他的眼泪。“算了,不和你计较。我睡觉了。”翻个身背对着东海。
竟然没和自己吵架……东海愣愣地看着恩赫的背影,这个家伙,说过什么就一定要做吗?真是傻瓜……可是第一次觉得,傻的很可爱……
那一夜,东海没有做恶梦。可是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手被恩赫握着。而自己不知什么时候,竟依偎着恩赫的胸膛,安静下来,耳边甚至能听见他规律的心跳。忽然想到拍《Super Junior Show》的时候,尽管一百个不愿意,恩赫还是按照公司的安排扮做小狗来闹自己,以表现恩海Couple的感情。其实恩赫是个很顾大局很知道分寸的人,在这点上,他比感情冲动的自己要聪明多了,或许,重新认识一下恩赫也不是什么坏事……这样想着,东海往恩赫的怀抱更靠近了一点,恩赫的心跳,左右着自己的心跳,这种感觉,非常奇妙……
与此同时,恩赫正悄悄地往下注视着怀里银色的头颅。因为怕东海做恶梦,自己一夜都不敢沉睡,深怕东海猛然醒来的时候因为睡得太熟而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什么时候起开始不得不正视这个爱抬杠的Couple的?完全不知道哎。只是……只是不喜欢东海哭,不喜欢东海一个人颤抖,不喜欢东海不吵不闹……因为安静的东海,内心一定是孤单寂寞甚至恐惧的,因为是那样的孤单寂寞恐惧,所以无法说出来,无法吵闹。就像站在田野中的稻草人,其实风簌簌的吹得很冷,四周也空旷无际,但是因为身处在那样的位置,所以必须勉强自己站着撑着。如果一定要那样,那么就做一只乌鸦吧,虽然一直扮演着嘲笑稻草人的角色、和稻草人吵架的角色,但是也是唯一陪在稻草人身边的角色。这样想着,恩赫不由地笑了,或许自己真的就是东海口中的白痴傻子250吧……但是……只做东海一个人的……

Super Junior泰国行。
这是Super Junior第一次团体出国。分房间的时候,却大大地出乎大家的意料。强仁和恩赫、韩庚和神童、东海和基范、丽旭和晟民、希澈和始源、李特和艺声。
“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这样分配?”希澈问新的经纪人。这次陪队员来的几个是负责出国宣传较多的,从亲密度上远不如韩国那边的经纪人。
“怎么了?有什么意见吗?双人房已经够好了吧。”
“不是这个,我们不能自由组合吗?”队长当然也要出来讲话,这样的分配,实在太奇怪了。
“哦这个啊,公司特别说了,你们老是小团体小团体的,所以为了使队员关系更融洽,才不按平时的方式分配你们。”
“一定要这样安排吗?”始源追问了一句。
“怎么,你对希澈有什么不满吗?”经纪人看了看大家,“你们呢,都对彼此的现在室友不满吗?”
这样的话一出,没人吱声了。希澈翻了翻眼睛,拉了始源往房里走。大家也只好悻悻地各自回房。
“这些孩子,就那么喜欢搞得和允浩在中在Borabora岛一样吗?公司设定Couple玩玩,还认真了呢……”李特转身的时候,听到一个经纪人小声和另一个经纪人这样说,心里忽然不好受。
Couple这种东西很奇妙,当没人说的时候,不觉得怎样,顶多也就是好兄弟、好朋友;可是一旦被人认定了,就似乎真的展开一段感情,对方说什么做什么都不自觉地多留心注意,也会吃醋,也会生气,甚至独占欲都跑出来。就像允浩和在中开始也没怎么样,但是说的人多了,再去看,就真的觉得怎么样了,而且事实上,似乎确实有些怎么样了。李特曾经和强仁谈过这个问题,结论就是,这两个孩子的默契实在太令人怀疑了,而且似乎在中越来越愿意扮演那个“女”一点的角色,对着允浩嬉笑撒娇毫不避讳,而允浩同样,搂抱起在中来都是那么顺手。记得当时强仁问自己,会不会有一天也和他像“允在恋”一样,成为经典的“强特恋”,自己再三摇头,像在中希澈那么“女人”,绝对不是自己设想的发展方向。可是和强仁Couple扮久了,竟然开始不自觉地成为“一哭二闹”的那一方,人气歌谣拿奖也是带头大哭,还把眼泪鼻涕蹭在强仁衣服上。还有Fans截出的王道图,自己都没发现有那么“娇媚”的眼神。而此种情况,在其他队员身上都也有明显的反映,最典型的就是希澈基范上次动手,还有恩赫和东海的口角发生率大幅下降,以及……晟民……
“李特,我们要做个节目,第一天到泰国,相信大家都睡不着觉,你去‘助眠’,肯定很有趣。”电视台的工作人员打断了李特的遐想。
“哦好。”正好看看强仁那家伙在干吗……奇怪,怎么又想到他……李特狠狠地甩甩脑袋。
“哥,哥你还好吧?”不知什么时候,始源出现在自己的房间里。
“哦,没事,怎么了?”
“那个哥要做节目是吧,我刚巧路过都听见了。就别去我和希澈哥房了……”凑近李特,“刚经纪人把他惹毛了,正火着呢。”
“我知道了。希澈就拜托你了,可别搞什么事。”希澈还是一样的坏脾气啊……
笑眯眯地对着镜头,李特推开第一扇门。
“哟兄,来干吗?”恩赫毛茸茸的黄脑袋凑过来。
“强仁呢?”下意识地寻找。
“找我吗?老婆大人……”后一句是凑在李特耳边说的,顿时脸红到耳根。
“滚!我是作为队长来看看你们有没有老实睡觉的!怎么还不睡?你们还在干什么?”瞪了强仁一眼。
“兄,我能不能找东海玩?”恩赫乞求地看着李特,没人吵架无聊得慌。
“不行。这样吧,我给你们变个魔术,然后你们就乖乖睡觉好不好?”
“魔术吗?”恩赫一听就来劲了。“快变快变!”
于是李特就坐在床上玩起了他擅长的扑克小把戏。
“将将!怎么样?”成功地找出需要的牌,李特露出得意的笑容。
“这是怎么弄的……”恩赫抢过牌来,反复思考刚刚李特的动作。一旁的强仁只是显出不以为意的样子。
“你们睡吧,说话算话。”李特从床上起来。
“好啊,不过……”强仁脸上忽然泛起一丝坏笑,冷不防把李特扑倒。
“喂干吗……”李特拼命挣扎,但强仁可不是一般的“强”,怎么可能给他挣脱了,“不要……哈哈……”被挠痒痒了……
“我先睡了,你要怎么办?”趁机凑到李特耳边说。
“你真是不要命了……哈哈……”李特想反击,却完全使不上劲,“放我起来啊!”终于忍不住大喊。
“你居然吼我……”强仁的眼光闪了一下,“你再喊一遍试试!”
“死英云……啊……”腿被压住,做起了跳舞时的“基本动作”,“痛痛痛……”
“再喊啊!”强仁的语气没有变弱,但手上的力道小了很多。
“我错了……我错了……”终于被放开,李特连滚带爬地逃出房间。竟然这么对我,金英云你等着……心里暗骂,摸摸酸痛的腿,对摄象机挤出一个微笑。

第二个房间是晟民和丽旭的。两个孩子平时就很乖,李特劝了下,就都乖乖上了床。但是这样不是没意思嘛……李特又起了坏心。
“来来,哥哥给你们一人一个晚安吻。”顺便留点口水作纪念……
“不要啦……”丽旭开始推辞。年龄最大,又是队长,却一点大人样也没有……
“不行不行,要的要的……”毫不客气地亲了丽旭,然后是晟民……这小子,闭上眼睛闪躲的样子还真是楚楚动人,难怪强仁会……李特有些嫉妒地看着晟民小兔子般的可爱模样,不管……亲……这时候,门铃忽然响了。
“哈哈……我们来啦……”强仁和恩赫天兵天将般从门外冲进来。
“你们……”话没说完,李特又被强仁压倒在床上。
“说!他有没有欺负你们?”强仁望着晟民。
“啊?”晟民先是惊异,然后笑容如花般绽开,这好象“英雄救美”哦,不过现在是“英云救民”……
“有啊有啊,哥非要亲我们……”丽旭抢着告状。谁都知道,能制李特的非强仁莫属……
“金丽旭你出卖……啊……”又开始被迫做“体操”……你就那么喜欢帮晟民出头吗?恨恨地望强仁,拼命压抑疼痛的喊叫。
“知道错了没?”强仁没看出端倪,依然死死压着李特。
“呀!够了没!”李特终于火了,跳起来。强仁还以为他开玩笑,一把又拖到身下。
“呜……”忍不住呻吟,李特心里难受极了,眼泪不听话地涌出来,“我错了……知道错了……”错在情不自禁地在乎你……
“你……”终于注意到李特表情的异样,但摄象机在前面,不敢表现出什么,强仁只能慢慢放开李特。
“哼。”没有多说一句话,李特甩手走出房间。
“哈哈,今天哥给整惨喽。”没神经的恩赫指着狼狈的李特的背影大叫。一旁的晟民什么话也没说,望着强仁若有所思的表情,心里有种怅然若失的感觉……
该死的……该死的……李特在心里将强仁咒骂了一千遍,做节目的心情全都没有了,只希望后面的房间里大家都乖点……
推开东海和基范的房门,屋里已是一片昏暗,只有床头灯还开着。
“怎么了?”东海还没睡,在被窝里望着摄象机。离开恩赫,有点不习惯,睡起觉来也不安心……
“这么早就睡了吗?”李特绕过去看几反。照明一打在几反脸上,几反便不满地将头蒙到被子里了。如果换作平时,李特一定要再闹闹,但今天已经完全没有心情……
任务快点结束也好……李特想着,退出他们的房间,走向最后的一扇门。
韩庚在锻炼,神童在吃,真是鲜明对比……李特头上不由冒出一滴汗。
“始源说希澈火了……”凑到韩庚耳边悄悄地说。
“喔……”韩庚倒没什么表情变化,始源和希澈一个房,自己去了要怎么搞,对哪个太亲密都有麻烦……
“来来,我们厉害的中国Boy韩庚,表演个倒立吧。”节目还是要做的。
韩庚轻巧地摆出要求动作,赢得大家的掌声。
“哥也来一个吧。”神童边吸泡面边含糊不清地说。
“我哪行啊,你们一个练过功夫,一个是B-Boy,我一把老骨头了……”
“我扶着你就是了。”韩庚玩心大起。
“呃……”今天怎么老做“体操运动”……“哎哟……啊……不行不行……”继续李特凄惨的叫声……
那天夜里,李特发现,自己腰伤复发了。在浴室里,刚套上睡裤,便完全僵在那里,只能撑着洗手台,疼得汗涔涔。
“钟……钟云啊……”发声也变得困难了,门外毫无响应。这个死大头,恐怕早呼得像猪了……怎么办,总不能再这站一夜吧……“钟云,钟云啊……”使出吃奶的劲喊了声,门忽然开了。
“金钟云没有,金英云要不要?”强仁不知怎么进来的,探出个脑袋对着李特笑。
本来想和他发火的,但现在只觉得疼痛。李特不说话,脸色苍白地咬着下唇。
“干吗?见到我石化啦?”强仁走过来,“又在自恋地照镜子啊?不过哥的身材确实不错……”公然地调戏李特,强仁的手指顺着他的脊梁骨一直向下滑。奇怪,今天李特为什么不反抗……
“我说哥……”从背后抱住李特,却发现他身上粘粘的,表情也不太对,“……你不会腰伤复发了吧?!”强仁忽然反应过来,看见李特缓缓地点头。
“来,把支撑点换到我身上。”强仁利落但小心地挪动李特,把他揽进自己的怀里,然后熟练地揉捏他的腰。“久病成医”,他们这些人受伤多了,不需要推拿师也晓得该怎么治疗,只是……治标不治本……
“怎么搞的……是不是刚刚我下手太重了?”强仁心疼地问,“不对啊,我明明有避开你的腰……真是的,年龄一把还不注意……”
“那你就不要管啊!”年长的话题越来越像一根刺扎着李特。和晟民比自己又老又不可爱吧……这个念头一出,李特立马把它打压下去,自己大概疯了……
“你在生什么气?”强仁有些莫名其妙。
“英云我问你,”疼痛缓解了点,李特离开强仁的怀抱,倚着洗手台,“上次《School Rock of 乐》的节目你还记得吗?”
“哦,整你和晟民的那期吗?记得啊,怎么了?”
-——————————————
“哎哟我的妈啊……”李特狼狈地冲进摄影棚,怎么会碰上那么可怕的新郎,还有那个粘死人的新娘……
“没事吧?”强仁佯装体贴地问,但是充满笑意的眼睛早就出卖了他。
非但不担心,反而笑话我……李特心里暗想,这个该死的家伙,心越来越坏了……
不一会儿,换晟民站在大街上,要求是找个人给他签个名。
“救救我……我不认识她们……”被两个女孩推着走的高中生忽然向晟民发出这样的信息。
“哎,这是怎么回事?”将一脸恐惧的女孩毫不犹豫地护在身后,晟民勇敢地与两个不良少女周旋。
“和你有关系吗?让她过来!”其中一个女孩目露凶光,另一个更是伸出手与晟民拉扯,甚至欲打晟民。
虽然知道是演戏,看着这一切的队员们脸上还是流露出愤怒和紧张的神色。晟民平时都是被呵护着宠着疼着的,有什么场面都由哥哥们来顶,这样的事情即便是假的,不知情的情况下应该也很难应付吧。这样想着,强仁更是有些按捺不住。
“她不是说不认识你们了吗!”出乎意料地传来晟民的一声怒吼,温顺的晟民竟然发火了,大家都呆住了。摄制组怕事态往不能控制的方向发展,叫队员和经纪人下去。强仁便是第一个冲出去的,迅速地把晟民拉到摄象机拍不到的地方,剩下的装作让经纪人解决。
“你怎么样?”紧张地揽着晟民,感觉他极度不平顺的呼吸以及微微颤抖的身体。
“好……好可怕……”仿佛还没有从刚刚的心情中缓过来,晟民紧紧地抓住强仁的胳膊,掐到强仁都痛了。
这是什么节目,过分了点吧……强仁在心里暗骂。居然把晟民给激怒了,还把人搞成这样……《隐秘摄象机》一类的节目真的是他们艺人最讨厌的节目了,不仅狠狠地耍人,而且如果艺人的反映不好还会立马受到指责……
“没事没事了……”抱着晟民的头给他压压惊。
背后,李特看着这一切,心情忽然就低落到不行。转过头,神童也正往这个方向看着,眉目中流露出淡淡的悲伤……
————————————————
“你知道那是整我和晟民的节目对吧?”
“当然啊,大家都知道啊。”越来越一头雾水了。
“整人的节目,就没有什么同情不同情吧?”
“哥你到底在说什么啊?我怎么越来越听不懂了啊?”强仁抓抓脑袋。



“我……唉……”李特深深地叹了口气,自己要说什么自己也不知道……“干脆直接说吧,为什么那么护着晟民?”
“咦?”强仁有些愣住了,“哥什么意思?”
“你不觉得你太保护他了吗?一开始为了上Naver搜索就啵啵,隐藏摄象机那么安慰他,今天我去整他们又替他出气,还有平时,你以为我看不出来吗?”话不由地说得急了点,身上的神经一绷紧,腰就又痛起来。
“哥,我可以当作你在吃醋吗?”笑眯眯的脸凑过来。
“没办法和你沟通。”李特没有笑,勉强地扶着墙与强仁擦肩而过,“是我太无聊,当我没问过你。”
话音刚落,被一把抱起来,还没反应过来,又被小心翼翼地撂在床上。
“你想干……”强仁脸部特写忽然出现,是李特未见过的认真表情。鼻尖前就是强仁的鼻子,呼吸的空气也染上强仁的味道,李特的脸不由涨得通红,想翻身却发现一方面腰不争气,另一方面……已被强仁禁锢住了……
气氛忽然变得异常暧昧,强仁不断压下的身体与面孔,以及他深情的眼神让李特觉得恍惚。唇与唇的相触就在眼前,强仁闭上眼的那一瞬间,李特反应过来狠狠地推开,同时因为力道太大而拉动了自己的腰。
“呜……”下意识地闭上眼睛咬紧牙关,忽然一双手抚上自己的腰,温柔地按摩着,于是又惊讶地睁开眼睛。
“谁让你乱动的?”语调听不出任何异样,但强仁的心在被推开的那一刹那狠狠地伤着了。他永远不明白李特在想什么,因为无论他做什么,李特似乎都看不见,而偶尔表现出的“吃醋”,也会很快被否定掉,就像刚才……
“哼,我不动,我不动就被你亲上了,这回没有摄象机,你要怎么解释?上我们内部王道排行榜吗?”并不敢大声地说话,艺声还在旁边的床上。
“哥你是真笨还是假笨?”强仁微微有些生气。“如果没有摄象机,当然不是演戏。”
“你什么意思?我说过,我可是正常男人。”李特刻意强调“正常”二字,可是说出来的时候,竟有些心虚。
“那哥为什么要管我保护晟民?”强仁被成功地激怒了。
“因为我们才是官配王道。”理直气壮地回答。
“只是这个理由吗?朴正洙,你给我想清楚再答!”嗓门有些大了,旁边的艺声翻了个身。
“你觉得我还有什么理由吗?难道你要我说‘我爱你’?都进公司这么久了,你不会不知道这种事不能认真吧?允浩在中他们这样也就罢了,毕竟还小,你我……呜……”
下面的话被淹没在强仁完全疯狂的吻里。李特惊呆了,这么多年大家之间也不是没有互相亲吻过,可是这样的……强仁居然玩真的!拼命地推打,却毫无成效,只能任对方在自己口里肆虐。一口气提不上来,李特的眼泪硬是给憋掉下来,继而委屈的感觉完全包围了他,就这样停也停不了地呜咽起来。
“对不起……”不知道强仁是什么时候放开自己的,透过眼泪只能看见他朦胧的轮廓。
“这么讨厌我吗?”心,真的被伤了,很深,深到脸上完全表现不出悲伤的表情,深到仿佛都感觉不到痛了。“以后不会再困扰哥了。”缓缓地离开李特的床,走出门,带上。
那一刻,李特感觉自己好象也被重创了,慢慢地蜷缩成一团,腰疼,远比不上心疼……
走出门,走道一片昏暗,正如强仁的心情。持续地疼痛,李特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每一句话,都让他痛。
路过晟民的房门,正撞上他出来。
“哥……”晟民诧异地看着一脸沮丧的强仁。
“啊,晟民啊……”逼着自己摆出正常一点的表情,“这么晚了,去哪里?”
“哦,那个东熙喊我去吃……”话音未落,晟民便被强仁一把拉到怀里,狠狠地搂着,像是要捏碎的力道。
“哥……”被惊吓到的晟民僵硬在那里。
“喜欢公司这么安排么?”
“什么?”
“喜欢东熙吗?”强仁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咦?哥……”用同样的力道拥紧强仁,“哥知道吗?我一直喜欢着哥……”
这下换强仁僵硬了……不由慢慢地放开环着晟民的手,却发现被抱得更紧了。
“不要放开我,不要,哥……”抬起头的晟民竟然满眼的泪花,“拜托,就这一次就好,以后哥讨厌我也没关系,只要这一次,不要放开……”
“我不会的,不会的……”心中生出异样的感情。一边在拼命推开自己,一边却极欲索求自己的一个拥抱……心里好疼,疼到眼泪也无法抑制,顺着自己的脸落在晟民的脸上。
“哥……不要哭……我们都不要哭……”晟民冰凉的手指抚上强仁的脸。明知道强仁的泪不是为自己所流,依然痴痴地渴望着,渴望现在这样的瞬间,能成为永远……
抓过晟民的手指来吻,然后印上他的眼皮,最终停留在他单薄的嘴唇上……没有拒绝,没有伤人的话语,只有温暖的回应,晟民就像个小兔子一样乖乖地任自己拥着吻着。一吻毕,羞涩的表情让强仁不由地把他环得更紧。
“呃……”长长的拥抱后是沉默的尴尬。强仁慢慢放开晟民。“你刚刚说要去东熙那儿的吧……我也要回去了,不然赫在那小子要来找我了……”
“哦,是哦。”依依不舍地放开强仁,晟民脸上绽放出强仁从未见过的灿烂笑容,“哥,那我走了,晚安。”
早上起来,强仁觉得头有些痛。一夜未眠,发生过的事情都那么模糊,好象一场梦。
到餐厅的时候,大家都已经差不多到齐了。
“咦,英云哥,你昨晚去作贼啦?怎么熊猫眼这么重?”恩赫起得早早一心只想去找东海,完全没发现翻来覆去的强仁是什么情况。
“是哦,你还是和李特哥一起去的吧?”一旁的艺声搭话,继而转向大家坏笑,“你们这对又背着我们干什么去啦?”
“别胡说。”李特白了他一眼,偷偷看强仁,强仁却一点回应也没有。心又揪在一起。腰疼了一夜,眼泪也几乎流了一夜,虽然不知道是什么理由,但是一想到强仁很可能自此疏远自己,就无法抑制心情的持续低落。抱着一丝希望来看看强仁早上的反应,才知道,自己担心的事,还是不可避免的发生了……
“哥要坐这里吗?”晟民拍了拍身旁的椅子,现场只有这个和李特身边的一个是空着的。
“哦,好。”故意无视李特的期待的眼神,强仁走到晟民身边坐下。
“哥,这个好吃。”
“哥,尝尝。”
…… ……
“我先回去了。”冷不防李特站起身来对大伙说。
“怎么了?就吃完了吗?”韩庚有些奇怪。
“恩,饱了。”
“什么嘛,你根本就没吃什么。”希澈看着李特碗里残留的大部分面包和几乎没动的牛奶。
“我想回去煮泡面。”李特编了个谎话。
“哥你是不是不舒服?我看你脸色很差,听钟云哥说你腰伤犯了……”始源放下勺子,担忧地问。
“哪那么夸张,可能我有点水土不服吧。”李特勉强笑笑,转身离开。
同一时间,强仁终于肯抬起头,看着李特的背影,满眼的伤痛……
“怎么回事?英云你知道吗?”很容易就看出其中有猫腻,希澈望向强仁。
“我不清楚。”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恨不得撇清一切和李特的关系一般。
“不去看看吗哥?”晟民小声地问。
“你希望我去吗?”毫不忌讳一桌的人,定定地看晟民。
“哥……”换晟民手足无措了,再说下去恐怕大家都要误会了。
“好了好了,我去看看。说不定那家伙真在煮泡面呢。”希澈觉得事情还是不要无端地搞大比较好,站起来打圆场。“反正通告在下午,大家中午时再见面吧,不要乱跑哦。”

“正洙哥?”轻轻地推开李特的房门,希澈和韩庚蹑手蹑脚地走进去,却发现李特缩在被子里。
“怎么了?病了吗?”韩庚用手去拭李特的额头,竟惊人得发烫。
“哥你发烧了,韩庚你在这看着,我去告诉经纪人。”希澈转身欲走,却被李特抓住。
“没事,我没事。只是有点头疼,我已经吃了药,睡会就好,真的。”
“下午还有通告,万一不退烧怎么办?不行……”
“希澈……”李特乞求的目光,“我是队长,不想让大家担心,你们帮我保密好不好?”
“可是怎么会发烧呢?”韩庚有些不明白,泰国气候温暖,宾馆的环境也很舒适,饮食也倾向于韩国那边,这是哪门子的水土不服啊?
“大概因为腰疼,昨晚没睡好,空调又打低了……”想出一切可以说的谎话,就是不愿说……因为心痛……
“好了,那你休息,我会叫钟云呆在我们那。”韩庚给李特掖掖被子。
“还用你叫,他早跑丽旭那了。”希澈笑笑,“房间虽然是那么安排,但里面的人早就乱套了。”忽然想到刚刚强仁的异样,本想问个究竟,看见李特病怏怏的样子又忍住了没开口。
听见关上门的声音,被子里的李特终于松了口气。怎么就发烧了,自己还真是没用。如果是平时,强仁一定寸步不离地呆在自己身边吧……可是现在,房间空荡荡的,李特的眼泪再一次落下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