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于每件交給我做的事..

我都很認真的去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

我已經那麽努力的去做好一個好孩子了.

但是爲什麽好孩子總是注定要被欺負呢?

也許做了太久的好孩子..

已經抽離不了了吧?

8年..

真的太久了..

那原有的棱角都已經完全磨平了呢.

就像帶了太久的面具..

已經完全撕不下來了呢.

全世界都拋弃我.

到底要我怎麽辦呢?

救命稻草在那裏呢?

甚至很羡慕那些不能說話的人..

或許像小熏一樣..

得不能見陽光的病..

然後到了一定的年齡..

就會死亡..

呵呵..

真好呢.

黑暗中..

我努力尋找出口..

看到一點點的光亮..

以爲那會是出口.

但是.

等待我的..

却只有更加無窮無盡的黑暗.

她正襲向我.

我怎麽努力也躲不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