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08年1月3日希澈CY更新封面+storyroom~



总是捣蛋的时期已经过去..
像孩子那样玩现在已经.. (+_+)/
更成熟些吧..
能有成熟的想法..
怀念几年前是事实
朱黄色长发..
Poncho..(英注:穗饰披巾)
花纹裤..
红色..
Color Lens..
华丽..
................................................
不知不觉现在只是平凡的裤子加上T(T-Shirt)
比起打扮出来的华丽的帅气
有内涵的帅气更真实..
话也变少,想法变多..
虽然执意去变是不好
但不认可逐渐的变化是
想摆脱岁月的框架的挣扎
因为我..
不是Peter Pan..
想安静的.. 单纯地..
不显眼地生活..
当然,在写字的现在也..
穿着闪亮的睡衣(-┏)


希澈08年1月3日cy更新之《筷子神功》



在骗银赫跟丽旭的时候

我和强ging(强仁)别扭的演技会不会穿帮..

担心了许多

特别是,ging和我的战斗场面里,发现了所有member

‘从来没这样子过啊’

这样吃惊的表情,

Ging和我读国语书似的战斗演技继续着

最后武侠片里才能看到的‘筷子神功’

别扭地丢了筷子感到特别愧疚的表情

观众们应该注意到了吧

‘他怎么还在做不合拍的事啊’

‘金希澈这么别扭,银赫跟丽旭怎么会发觉不了啊??’

等等..会有了许许多多的想法吧

因为我生气的样子第一次看到

啊..





Idol World.. (-┏)


希澈08年1月3日cy更新之《节目中吐口水的..》



啊..


最近..


留口水的次数减少了


发出叫喊的次数也减少了


‘大海的王子’这首歌太感动了啊..


为什么呢?(-┏)


希澈08年1月3日cy更新之《1 月 2 日》



几天前..



结束‘渴症(A man in love)’表演结束后机体唱歌时..



其实用那pose明朗灿烂的笑着的..



嘻嘻~♡


嘴巴冻住了啊(-┏)


希澈08年1月3日cy更新之《哥啊~》



嘴巴欠揍啊?


竟敢向高贵的猫咪嘴巴伸出那嘴发神(经)..


希澈哥:神
什么?

我:神..

希澈哥:神
什么?要不要用筷子来一次猫体探险啊?

我:神..蚯蚓!!蚯蚓蚯蚓~ Byong Byong~ 威斯忌 Byong Byong~ 嘻嘻~♡
(注:发神经和蚯蚓头文字相同)


想要说的是什么啊?(-┏)


080106希澈CY知己留言翻译

希澈吖想你啦,来原州玩吧!(你的钱就是我的钱 金大贤)



08年01月11日希澈CY更新之题诗SR





金希澈

灰姑娘

Heenim

金起伏

金Cherry

金富农

我所有的存在们..


080111希澈CY知己留言翻译

咋了?怎么都没了?(路过的大叔 高玄彬)



希澈2月3日CAFE留言《哇》

我今天忙着拍摄没看连续剧。。
英诛被骂的很惨啊。。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我真是(—┎)
在这时候
“那是什么该挨骂的事吗?”
说上这样一句话的话
FAN会少2/3。。
对不起没能保护好你英诛。。(T-T)
------------------------------------------------------------------------------------------------------
太久没留言了。。
换颜色换什么的都搞浑了
真是。。像要对半分着吃的冰棍一样的奎贤



PS:好多人都看不懂就说明一下
最后奎贤的用法属于文字游戏。。
前面的“对不起没能保护好你”也是文字游戏
只是为了方便大家理解我给分开翻译了



080318 希澈Cafe留言之《大家好么?》



大家好么 ?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竟然说‘大家好么(用的非敬语)’..
没礼貌的希教授希澈..
(+_+)/

好久不见了
不弄CY所以觉得时间更久呢
新学年新学期过得还好吧?
我在家里也认真地玩着游戏自我开发中(-┏)
打开音乐也使劲地在唱

唔.. 虽然是跟舞曲完全不相干的歌..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不知道花瓣们会不会喜欢..

'风花' 的 '雨与孤单' 还有 '白头山' 的 '等待着你', '黑夜里'..
'Black Hole' 的 '深夜的抒情曲'.. 'N.EX.T' 的 'Here I Stand For You'..

本来我就喜欢Rock, 学生时代去实习的时候通过哥哥们听到的曲子..
好久之后回想着过去现在也在唱ㅋㅋ
(走音炸裂中..-┏)
曲不是一般的高呢ㅋㅋ 学生时代经常去练歌厅随便唱了的ㅋㅋ
要不做成cafe背景音乐?ㅋㅋㅋㅋㅋㅋ

过了20代中办后越来越加重深的忧郁症和越来越加深的回避症只待在家中..
甚至为了不让人进来,平时房门也关了,好久之后跟经纪人哥一起出去逛了
跟经纪人哥一起在分堂的某眼科里做了眼睛手术后,两个人都炫耀着100.0的视力在街上阔步时!!
人们都认出来了呢(+_+)

觉得太神奇然后仔细想想看..

'啊.. 我是艺人..'

好久之后出去逛觉得很不错呢..ㅋㅋ
心情也好像好了些..ㅋㅋ
那个omelet rice店蛮好吃的.. 下次得再去(-┏)

家里想看着 'Gag Concert' 和 '寻笑人' 调节下忧郁的心情

Would You Please消失掉??
(上面那个搞笑节目里的流行词)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华丽而明亮.. 个性而有趣的..

平凡又真挚的.. 纯朴而成熟的..

不清楚这两条路中该走哪条路还.. 来回走还是.. 或者想这个还太早..
如果说这些也许会可笑.. 就跟花瓣们担心学业一样我也经常会去想的

每每决心至少在私生活, 人性方面的问题上不让大家失望
何况现在是手机、相机, 网络发达的时代..

'第三只眼睛无处不在'

因为这种心态过重.. 不出门也不见人,也不出房门..
想跟人说心里话也担心哪里会不会有录音机.. 做什么行动也担心会不会有摄像机..
所谓都是 '没必要的担心' .. 但不能不做呢..ㅋㅋㅋㅋ

啊.. 不弄CY所以在cafe留长文这样子呢ㅋㅋㅋㅋ

好了~ CY也大致关了
所以不只是KISEKI的所有我的cafe都雄起吧

还有我写的.. 也不是什么名作.. 所以跟我关联的cafe和网站还是一起共有吧
只在这里留言就对不住.. 到处逛都去留言的话就对不住我的胳膊..
因为都好才是好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080331 希澈Cafe留言之《Relax calm down let's go》



Would you please 闭嘴好吗??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阿真是…

Gag concert…

俊教授的隐秘的魅力…


今天..

没看到(-┏)

该死..我一定要去现场看一次..
-_ㅡv

最近来café的时间增多了

不知是不是因为不弄cy的缘故..恩..

怕很多花瓣会担心所以来留言. 因为手指还是健康的ㅋㅋㅋㅋ

在宿舍和狗特一党玩啊睡啊的 喝水的时候摔到鼻子了..
(+_+)

看到变成血海的瓷砖地板和洗手间 经纪人哥和成员们吓了一跳..

在痛苦之中想着“要通知PD” 晃悠着用手机摄像照了瓷砖地板

然后用彩屏e-mail发给了PD..

之后早上用非常吃惊的声音关心我的PD.. 真的很谢谢..厄厄..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看到我没事之后放下心了 突然在电话里说..



“你是变态吧..”

这样严重试问的PD..

“ㅋㅋㅋㅋㅋ说病了的话不是像借口嘛~ 证据照片 证据照片~ㅋㅋ”

“不发这种东西我也会相信;;所以快去医院看看吧;;”

“不去也可以的~ 丢脸的去什么医院(-┏)”

因为没想到会这么严重ㅋㅋ
虽然鼻子伤到了

果然用担心的语气给我打电话的智孝姐姐也是..

“给你发照片啊??”

“行了- - ;;你是变态吗;;”

(-┏)

以前开始就看了很多漫画..看漫画时就想 为什么 那个..歪掉的鼻子不用手一下子转到原状态..?

所以带着或许的心情..用手抓着往旁边一扭.. 事变大了

对经纪人哥说去医院的的话像5岁小孩闹别扭不愿去牙科似的..

“不去 不去 不去 不去 不去 不去 不去~ 能呼吸的 能呼吸的~”

虽然结果被拖着去医院接受了检查..

那个.. 因为伤上加伤腿的情况变得恶化所以正在休息

我又不是什么cyborg斯皮尔般 为什么大腿里能听到钉子旋转的声音啊

对本来精神状态就很奇怪现在连身体状态都变坏的我说修要休息 然后给我准备了休息的地方的

会社还有经纪人哥们和PD们和成员们和花瓣们和妖精们 我表示感谢

但是..有个疑惑..听了周边人的话..

说我睡着的时候希范加击了我的鼻子踢了我定上钉子的退

恩... 所以最近一碰到我就躲吗- -^

所以各位对我的担心…

换糖吃吧~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不知道这个?是俊教授啊俊教授~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不知道的话看重播吧(-┏)




번역 : hongyu님


리플번역 : 아뢰님


希澈4月12日cy更新之《春》



什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