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4月13日cy更新之《金氏》



因为我是金希澈..

我也是帅气的金氏(-┏)

和J..

和起范..

摸着Mithra的胡须老是想着..

'我也想要刷子毛一样的胡须'

无视要把所有胡须拔掉的高豆Cultrue

还赖着他们去弄个发毛剂来

对美容师也特别地

"把今天头发弄成乞丐模样吧-_ㅡv"

( ..)
实际看过下面的这张照片的模样的 LJ哥及Manager哥们..

"噢!! 不错噢?"

"你终于向男人的魅力开了眼啊!!"

"呀 很帅!! 要不要帮你问问有没有狗鼻擦过的发毛剂? 会长更多~"

( ..)
实际看过下面的这张照片的模样的高豆Cultrue以及几位少女时代..

"你干吗啊ㅠ_ㅠ"

"谁.. 谁....?"

"辛.... 苦吗..?"

不过大部分少女都
"啊!!"
的一声吐出了感叹词(-┏)

啊..

这照片..

没胡须不怎么样..

每天每天都想变身的变身机器人..

不是说女人的变身不是罪过..

那为什么男人的变身却..(-┏)

그有..

希范有胡须也说他可爱

对我却为什么那样子啊~?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我有胡须的样子有那么..

지못미쓰라??

Ji Mo Mithra??


注:지못미是지켜주지 못해 미안해요

(没能守护你对不起)里取头文字的网络词;

미쓰라是Mi thra(Epik High)


0413 希澈和高玄彬CY互相留言(胡子)

- 이제 수염쟁이로 나가는거임? (길가던 아저씨 고현빈)
- 现在胡渣长出来了?(过来人大叔 高玄彬)
- 형 나도 턱털 좀 제대로 길러보게 방법 좀 알려주삼 (우렁쟁이 신데렐라)
- 哥 怎样使我下巴上的胡须看起来长点的方法告诉我吧 (话说得响亮的家伙 辛德瑞拉)


希澈4月17日cy更新之首页小诗




希澈4月17日cy更新之storyroom(胡•须)



啊..
因为歌名..
跟你们的状况相似..
才弄上去的..

但是歌词..
不是因为OPPA留了胡子..
难过的那种内容呢..

剃一次胡须有那么辛苦吗

难道没有这种内容的歌词吗..(-┏)


希澈4月17日cy更新之<<变身中>>



只不过..
有些时候想来变身

"这样子不对啊!!"
都这么说时更想做的心眼
从小就听过来的话

玩·夫·心·眼

真的很想过留胡子的

但是.. 因为在舞台时不能留..

只是不在舞台时..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如果要去演东西得演各种各样的ㅋㅋ

想脱出Idol 金希澈的小小愿望?

"您已经成’成人dol’三年了!!"

如果被这么说就是Ji Moっ Mithra(注:没守对thra,见上期CY文)..

"和强仁两个人在节目里骂人捉弄孩子们时就已经是‘成人dol’!!"

如果被这么说也是Ji Moっ Mithra..

简单来说的话.. 大家..

每天做长发突然想弄其他类型的感觉?

看成是那种感觉就行了(-┏)

(卢)洪哲哥还夸我胡子很帅呢..
"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 留啊留啊
随便留
希澈也是毛line!!

男人啊 男人 男人 男人
真正的男人帅啊帅啊!!"

现在我需要的是什么?!!

发·毛·剂

大家需要的是什么?!!

剃·须·刀

现在突然变这样不太适应

如果肯定地接受的话胡子也其实还可以的ㅋ

花瓣们啊~ 别说坏而讨厌OPPA赶紧理解吧!!

你们不久也会说 "胡须真帅.. 啊.." 的 呵呵~♡



希澈4月19日cy更新之<<刮掉胡子..>>



骗人的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
去年圣诞节? 是那时的照片
如果钓到了大家,我就是真正的钓鱼专家-_ㅡv
连花瓣都被钓到了的话,我已经是姜太公(ºㅁ º )=b
突然来了春天,想做没做过的事呢
想留胡须.. 也想削发..
也是, 花瓣们有头发太长的意见
所以考虑早晚弄削发^-^
但是说实话又不知道..
一分钟想法都改了好几次了..
突然有一天 金起伏起来之后
"可恶ㅡㅡ 烦死了"
说不定会吐着这种语句把胡须剃光..
期望我的 起伏发动了把胡须剃光的你是!!

正常人(-┏)



希澈4月25日cy更新之<<美少年时代>>




不管什么游戏都玩的我






也难怪经纪人哥说



"出去见见朋友,见见女的呀,整天都是游戏;;"








"神秘主义,神秘主义-_ㅡγ"








"刮刮胡子吧;; 神秘主义哪是胡子么;;"








"乞丐感觉-_ㅡγ"
<< 抱歉.. 把感觉换成姿态的sense!!






"ㅡㅡㆀ"








我是<美 少 年 时 代>的队长



会员.. 四名(-┏)



一个几乎不玩.. 除了我就是两名(-┏)






Leader Ship·帮助·协同心·关照心








三神姥姥(观音菩萨)为了破坏我的完美而拿去的词语们



托这福整天欺负、捉弄又骂那两个捣乱着..






负责不是只有一两名而是十二名却从来不骂人的 犭(狗)特..



又不是些温顺的羊..



有力大的牛, 还有耍脾气的猫,犭特..






我玩着游戏可以感觉到小的社会..



犭特的看似稀里糊涂却科学的Leader ship..






我玩的游戏中我的种族是 'Blood ELF'



ELF这个词吸引我.. 因为被疯狂地吸引才选择了它..






我玩游戏的理由不是..



为了快活.. 玩.. 为我有趣.. 为感到趣味..






小社会的规律..



"白色那么好就穿护士服啊,干吗穿别的衣服"



为这样骂朋友的我甜蜜的嘴唇反省..



照顾自己一个也辛苦却带领着十二名前进的
犭特的Leader ship..



为感受'ELF'的温度的我小小的态度..








感觉到这一切的呼吸声和生命..



所以我玩着游戏特别反省,难过地玩着!!



啊.. 又玩着游戏留眼泪啊..






玩游戏时旁边的 '盗贼' 说的话



(图中:左‘魔法师’中‘Heenim’右‘盗贼’)






"哥是合理化的达人"



"哥是合理化的达人"



"哥是合理化的达人"



"哥是合理化的达人"



"哥是合理化的达人"



希澈5月1日cy更新之首页小诗+storyroom







希澈5月1日cy更新之<<这身的自拍>>



好久不见

这么久以后再次见面 高兴吗?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利己主义的希澈哥前几天突然

.




希 :喂 把你的饭给我点

.



我: ??????要猫粮干吗;; 吃你的饭吧

.




希 : 倒霉的吃了疯牛我变白痴了怎么办?

.




我: 不吃疯牛不就好了(-┏)

.




希 : 怎么区分

.




我 : 往疯牛头上带向日葵~可以区分了~吧↗

.




希 :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我 :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希 :嘴上是笑着的但是眼睛却在流泪又是为什么..

.




我 : 对不起..

.




希 : 小时候妈妈说'要多吃蔬菜‘..

.



  是这个理由吗?.. 恩.. 我妈妈很厉害..?





我 : 那个.. 您妈妈是.. Nostradamus(法国预言家)?

.




希 : 是要把所有人都变成素食主义者让人们健康的高深主题吗??为了符合身心健康的时代?

.




我: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希 : ㅋㅋㅋㅋㅋㅋ可笑吧?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我 :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希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所谓新闻。。

给我带来3秒的笑容后带来了30分钟的安静 。。

是要把我变成真正的大人的用意。。

  

我 : 哥现在知道FAN们的心里吧?

.




希 : 什么

.




我:所有FAN都反对哥的胡子 哥自己喜欢就一直留着。。



  结果是要刮掉的(-┏) 胡子只要刮掉就可以了.. 那个..

.




希 : 啊.. 这个发言有点强..

.




我 : 恩.. 是吧?有点强吧?





希 : 额..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我 :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这样下去CY是不是就要没了 — —?



080502希澈Cafe留言之《牛》

美丽的我的花瓣门也..

头上带着向日葵... 两手拿着蜡烛出动了么?(+_+)

呱呱(表示高兴)


080502 高玄彬和希澈的知己留言

- 미친 소 먹고 민영의료보험으로 돈 없어 죽으면 대운하에 뿌려다오 (过来人大叔 高玄彬)
- 吃了疯牛 因为没有民营医疗保险死的话扔进大运河

- 돈 돈!노래가 이렇게 슬플줄이야(-┏) (话说得响亮的家伙 辛德瑞拉)
- 不知道don't don这首歌原来是悲伤的(-┏)



080503 高玄彬和希澈的知己留言

- MB가 다 해주실꺼야 ㅋㅋ (길가던 아저씨 고현빈)
- MB会全都解决的 ㅋㅋ (过来人大叔 高玄彬)

- 형도 미니홈피 없어지는 거 아냐?ㅋㅋㅋㅋㅋㅋ (우렁쟁이 신데렐라)
- 哥会不会也失去小窝的呀? ㅋㅋㅋㅋㅋㅋ (话说得响亮的家伙 辛德瑞拉)


080504 希澈与高玄彬的知己留言

- 형도 미니홈피 없어지는 거 아냐?ㅋㅋㅋㅋㅋㅋ (우렁쟁이 신데렐라)
- 哥哥也渐渐不用小窝了么? 呵呵呵呵 (说大话的 辛德瑞拉)

- 미친소, 먹지 마세요. MB에게 양보 하세요 ㅋㅋ (길가던 아저씨 고현빈)
- 疯牛,不要再吃了.让着点MB吧 呵呵 (过来人大叔 高玄彬)


080506 高玄彬和希澈的知己留言

- 하긴.. 미니홈피만 없어지면 다행이지(-┏) (우렁쟁이 신데렐라)
- 但是。。如果只是minihompy没了的话就好了(-┏) (说大话的家伙 灰姑娘)

- 민영의료보험으로 미친소도 고쳐 주겠지 뭘 (길가던 아저씨 고현빈)
- 用民营医疗保险把疯掉的地方都修一下就得了 (过来人大叔 高玄彬)


080520希澈Cafe留言之《^-^》



爷爷..



我爱你..






不孝孙子启上






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






真的会很忙却赶过来的SM职员们..



现在都成了亲姐姐的让人感激的高豆culture..



练习本里大致画个发型就帮我弄得很像的让人感激的吴先生..



已经都有十年了的高中同学们..






在中国过着忙碌的时间却一直都保持联络的东海, 韩庚, 始源, 金奎, 丽旭..



狗特狗特这样嘲弄就会用不相符的骂来还击我的.. 只能是Leader的正洙..



以前像孩子那样哭的他都是由我来劝慰的.. 第一次感觉弟弟的胸怀宽敞的英云..



嘲弄说狗头就说哥是蛇头这样到最后也不肯认输的.. 殷勤的钟云..



因为疲倦眼子里充着血丝也慰劳哥哥的.. 吃了四盘扁肉的神童..



本以为只是可爱的家伙都成大人站在了我旁边的晟民..



到了现在我去搭话就不知所措地结结巴巴的.. 真的真的善良的赫在..



通宵拍着连续剧也会发来'哥


在干吗'这样直冲却带温暖的信息的我们基范..






真的.. 不说什么话也都知道我在想什么的.. J..



更上一层的大概地预想着我接下来说的话的政模..



电台里做节目时整天去捉弄的话 节目中断时对我乱骂的.. 能称作朋友的唯一的女人.. 在英(朴喜本)..



下着雨的凌晨开着自己的车跑过来了的.. 唯一的艺人朋友.. 胡须.. Mithra..



搓着乏困的眼睛说哥哥别哭.. 拍拍我肩膀的乌龟.. 顺奎(少时的Sunny)..



去空港时一直在问我还好么地给我电话又发短信..



再打电话又发来短信的.. 坚韧却对我来说始终可爱的允浩..



在城外拍电影中却一直说着对不起送来花环的智孝姐姐..



问我为什么没和他说.. 你还好么.. 静静地安慰我的振英哥..






还有.. 就像在我身边似的一直担心我.. 心疼我包容我的.. 花瓣和ELF..






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






对许多人表示感谢..






托大家的福..






今天的天空.. 格外明朗..^-^





希澈5月21日CY更新封面故事+<>



6 月 7 日


Dream Concert


Super Junior 13


A Petal & E.L.F



--------------------------------------------------------------------------------------------------


标题:
让人家看到我们也是一个整体

封面故事:
....6月7日
.....SUPER JUNIOR 13
A Petal&E.L.F




Story Room:
童谣
童谣
居然会让人觉得这么悲伤
T-T
|
O





080523 东海和希澈CY的知己留言(DreamConcert)

- 내겐 A Petal & E.L.F 가 전부.. 왼손은 거들뿐.. 막이래..ㅋㅋ(-┏) (하나 신데렐라)
- 对我来说花瓣和ELF就是我的全部..像左手一样..像屏风一样..ㅋㅋ(-┏) (一个 仙蒂瑞拉)

- 형 동해야! 희님! 우리가 어디에 있든 우린 슈퍼주니어 하나야 드림콘서트에서 달리자!사랑해 (하나 김향숙)
- 哥 东海啊! 希大人! 无论我们在哪里 我们SuperJunior是一起的,在DreamConcert奔跑那样!我爱你(一个 金香宿)


080525 希澈亲戚CAFE留言-大家好^.^

大家好,每天来晃都没有留言
前几天因为爷爷的葬礼都没能过来
到现在都不敢相信爷爷已经离开我们了
现在感到后悔的是,到爷爷去世的时候都没能跟他说爱他
在爷爷家里看电视看到很晚,爷爷让我关电视睡觉,总是把这些话当成唠叨
跟他发脾气,看着这样的我们爷爷只是笑着
真的好爱爷爷,但没能说了口,到现在才傻傻的后悔
感到抱歉,后悔,内疚..真的好想爷爷
希澈哥到葬礼的时候眼睛红红的,刚从美国回来都没休息
在椅子上小睡一会,一有小空就到车上睡一会
因为他是长孙,所以可能更辛苦,每次要跟客人一起磕头..
看起来那么累,但看着他那么认真..真的好感动..
葬礼第二天,看着爷爷静静地躺着,我们全家包括希澈哥
都大声痛哭..爷爷说过的话犹在耳边
"想再多活三年","死前想回一趟老家","想吃手擀面"S
去世之前为什么没回老家看看,为什么没有努力多活三年..Su
爷爷,如果早知道进手术室的时候会成为最后一面
我应该跟您说我爱你的,现在只是傻傻地哭着..
天空没有下雨但看到彩虹了..
我想爷爷肯定是顺着彩虹走了吧..我相信您去了天堂
真的像希澈哥所说,因为大家的爱天空真的很晴朗..!

爷爷,爱您!



希澈6月4日cy更新之<>





抢了南瓜晟民和乌龟顺圭的吉他演奏了

边振燮的 '像鸟一样'
金光石的 '起来'
赵勇弼的 '蒙娜丽萨'

给他们听..

当然, 手指是乱来,虽然从C线到其它线没能找过去..
好像大家都被我的演奏和充满feel的嗓音感动了

听着我的音乐的润珠姐姐的表情是 (-┏)
顺圭像是在堵耳朵,但是和我对上眼神就给以微笑
善良的 晟民的口型像是在喊17和19间的数字..
(注:18韩语谐音’妈的’)

感觉到观众充满爱的眼神的我果敢地
唱掉了Queen的 'Bohemian Rhapsody'..

追加了把从新闻里看来学会的 'Orange' 弄成 'eruenge' 的sense.
(注:就是弄错orange发音的意思)
过度地翻弄着舌头 "mua mua~" 这样开始唱起来了..
但是因为像是在说


'这啥神(经)..(-┏)'

的三人的表情,扯淡concert终了了..

不管是扯淡还是胡来还是做表面功夫.. 我乱来的样子是!!

特good (-_-)=b

在这样..ㅋㅋㅋㅋ


希澈6月9日CY更新之标题+封面故事



标题:
向日葵好棒

封面故事:
.....这么难吃也
.....我太漂亮了~(PS:以上为“料理王”歌词 但是原歌词是说“我女朋友太漂亮了” 不是“我太漂亮了”)
.....恩?



希澈6月9日CY更新之<自然农园>



10年...
相隔10年再次去了自然农园
韩庚和我兴奋的像去春游之前的孩子一样
整夜辗转 才睡了2个小时就出去了
面对:可以吗..一起去会不会好一点 这样公司的话
"NONO~没化妆谁都认不出来ㅋㅋ”说出这样带着鼻音的回答做着 ^-^*的表情从宿舍出来了
去龙仁的路上真的很开心 也开始了久违的谈话ㅋㅋ
庚:我真的很想去(模仿韩庚 发音不清)
(我真的很想去)(标准音发音)

我: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今天心情真的很好ㅋㅋㅋㅋㅋ
庚:但是今天人多怎么办(模仿韩庚 发音不清)
(但是今天人多怎么办)(标准音发音)
我:喂—今天星期一所以没人 ~ㅋ 很好(-_- )=b 都玩吧ㅋㅋ
终于到了
我们堂堂的买了套票进去^-^
哇ㅋGOODㅋ

(-┏)

因为出来春游的中学 高中生们巨大(?)的欢迎式..
结果一个都没玩就回家了的悲伤童话..ㅠㅠ

我..说要让别人看出去过自然农园..
买了粉红色鲸鱼..“粉红鲸鱼1号”..
韩庚则说明天接着用 手腕上绑着套票..
看上面的照片就可以知道
两个人的表情都很不好 (-┏)

PS:自然农园就是指一个游乐场Everland


080610 希澈Cafe留言之《Nice Shot》



啊..

说真得.. 花瓣.. ELF..

特Good

特shot

Nice

闭·崇

平时安静但该做时做的你们特Good (-_- )=b
(其实你们可不是安静的人..)

隔了很长时间再次聚一起我们也特别开心ㅋㅋ

帮忙跳料理舞的秀洪哥和
智孝姐姐也完全感谢ㅋㅋ

啊.. 果然听我朋友
熊thra(Mithra)的rap任何时候都感觉陶醉..

兴致勃勃地跟着唱突然贫血台词都忘光了ㅋㅋ

心情是屈指可数的程度开心的一天呢^-^*

但今天

啊..

我的自由利用券..

啊..

我和
韩庚小小的梦想破灭了..

呜呜..

ㅜ_ㅜ



去那里捞来的是.. 夜光手镯(?)和粉色海豚1号..

还有照得还不如赞助照的随便拍的这一张照片..

自由路鬼
Pose
特Good (ㅇ_ㅇ )=b

这照片的point是..

那没诚意得V和

充满了不管说什么都得拍个照回去的厌烦的表情..

会招来自由路鬼似的太阳镜..

洗完头是闵先艺的发型..

站在喷水台的长得像可爱始源的.. 馬..

我们
韩庚.. 还戴着自由利用券手镯..(유_유)

我 : 那个.. 过一天就用不了的..

虽然这样想哄小孩似地劝了.. 但韩庚..

庚 : 下次再轮到这颜色时戴这个过去就行了啊~
(下次再轮到这颜色时戴这个过去就行了啊~)

我: (别让我哭..유_유)


080611 希澈和阎在旭CY的知己留言

- 果然...(AB 阎在旭)
- 'SUPER JUNIOR H' 出来了(-┏) 换歌啊你这小子^-^ (C cinderella)

PS:这个阎在旭,应该就是玉林2里的高相弼...与玉琳同班,是俞明的跟班。




希澈6月12日CY更新之《超棒团队》



超棒团队

因为在<美少年时代>(这个名字里)怎么看都看不出像我的风格
所以改名为<超棒>的团队
人员越来越少最后在游戏的只有HEENIM和盗贼RUA..
这不都是我的美德嘛~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我的朋友熊THRA(PS:应该是指MITHRA 因为那孩子胡子很多 所以给人家取外号叫熊THRA)最近不和我玩
熊THRA惊人的RAP和偶尔给人们看的鼓腮BOINGBOING的表情真的..
可爱到让人想弄死他^-^*
不管谁说什么有着帅气让人羡慕的胡须的熊THRA是我的朋友
每次看见熊THRA都想留胡须(ㅠㅠ)
不管怎样 一直和我一起的盗贼RUA很棒(-_- )=b
比起出去玩我变的更喜欢在家安安静静的游戏..
我..是废人吗..(-┏)
游戏 > 外面


希澈6月15日CY更新之<豚>



啊..
胖了..
我的V型脸现在变成U型脸了呀(-┏)
配合这时间出来的"SUNNY"(PS:SJ-H的歌 韩语原文有蜜罐的意思)
SUNNY SUNNY SUNNY I LOVE U~♡ I NEED U~♪
按我的意思胡乱翻译的话就是..
顺奎 顺奎 顺奎 脆皮冰淇淋~♡ 哎呀真好~♪(PS:顺奎是少女时代SUNNY的原名)
(用天线宝宝的BO的音调)




这样..(-┏)


希澈6月22日更新CY之



Epik High的MITHRA 解释了与金希澈的绯闻(?)
Epik High出演23日播放的SBS“THE STAR SHOW”展开了真实的谈话。这天还有MITHRA对和金希澈恋爱的传闻解释说“只是朋友”的事。
MITHRA解释说“平时沿着艺人们约会的路线跟金希澈兜风”“虽然跟金希澈见面比跟女朋友见面多 但是,不是在恋爱只是朋友”

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
熊THRA,这样的不要一个个去解释
解释的话觉得更奇怪了(-┏)
可能因为这件事而受到伤害的
E.L.F和High SCHOOL(PS:Epik High的FAN)各位..
我们MITH金不是在恋爱
虽然很晚的时候见过面,也一起吃饭喝酒..
是友情
不是爱情
见面的时候没有碰过对方身体
甚至快要摔倒了也绝对不会有去搀扶的场面
更像是关系看似不好的MITH金

.
.

啊 真是..
我为什么在解释啊 ?(-┏)

-------------------以下是希澈看了HF的留言后,追加的内容-------------

*啊 对了..和允浩也没有恋爱(-┏)
基范,韩庚,始源,J 等等...没有和任何人恋爱(-┏)
我!!
在和FAN各位恋爱呢^-^*


啊 好虚伪


希澈6月27日更新CY之《解闷》+封面故事



啊............

不能动(-┏)

只呆在家里太无聊了
虽然基范和正模来玩..
现在三个人玩花图(PS:韩国人爱玩的一种牌类游戏)也没意思
料理王飞龙和 腐(笑)SO HOT的舞也背下来了
不能动就只有胳膊能扑腾扑腾..
有酱油蟹酱和可乐分不清也可以
有个让人忍不住的超可爱女朋友就行的
会让FAN把牙齿都打掉的想法。。
结婚的年龄都要到了在身边的是..
熊THRA
YOROBONG(允浩外号)
DOROBONG(东海外号)
馬(始源外号)
北京炒饭(韩庚外号)
感冒范(基范外号 感冒范和金基范的读音差不多)
只有这些..
都说我结不了婚
我是爱反转的人
会很漂亮的成功结婚!!

封面故事:(-┏)
封面头像



图片翻译:要走歪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