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7月4日更新CY之<<隔了很久和希范>>



看了'三峰理发店' 之后我便偷偷地观察着希范



我的观察比观察菜白蝶还仔细






在我睡着后会不会两脚走路呢..



不给饭会不会自己从冰箱里拿出点东西来吃呢..



打开洗手间的门会不会希范在唱着歌淋浴呢..






总有一天在我唱
'So Hot'或者
'料理王'时






我 : I’m so hot






希范 : 我实在太可! 爱了~♬






我 : I’m so fine






希范: (我的)爪子有魅力~♬






我 : I’m so cool






希范 : 胡须也帅! 气~♬ I’m so so so hot
hot






噢!!






我们希范会不会真的唱歌呢?!(+_+)



我真像想像力丰富的小孩^-^*









希范 : Nim.. 做些与年纪相符的事情吧..




08-7-5希澈CY皮肤更新(又更。。+图片翻译)



图片翻译:无我境界









希澈7月5日CY更新之标题

标题:世界是万花筒

鼠标:是我生日



希澈在朋友CY上的留言



韩国疯牛病时期 希澈CY背景音乐为“牛”和“DON'T DON”

DON'T DON!没想到这首歌会这么悲 (吵闹鬼 CINDERELLA)

(PS:“DON'T DON”的歌名与钱是同一发音。。)



希澈在东海CY上的留言3则

这是DC之前留的 可能有的看过 我也记得看过但是在殿里又找不到。。 看过的亲就54吧

哇。。久违的团聚心情太好了 就算腿会再断我也会把舞跳的很好 (一个CINDERELLA)
想起以前检查头发时老师向我走来的紧张感。。这样 ㅋㅋㅋㅋ(一个 CINDERELLA)
我们13名都来FAN也应该13名都来吧。。呵!啊,不是那样 那或者来十三万名。。(一个 CINDERELLA)


7.9希澈姐姐在澈CY上的留言

생일 츄카츄카합니다~♡ (우리누님 김희진)

生日快乐~♡ ( 我的姐姐 金希珍)


希澈7月10日CY更新之《MY BIRTHDAY》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亲爱的金希澈
祝你生日快乐

明明是生日却没有见面的人也没有能去的地方
在家给自己开生日PARTY的感觉很好(-┏)
啊。。。。。。。。。。。。。。
反正现在的世界是万花筒生日PARTY是什么奢侈吗。。呵
酷酷的呵~








喜欢装厉害(-┏)




希澈7月16日CY首页更新+背景音乐(又换~)

独不将军的意思是 一个人单枪匹马是做不了事的意思(韩语里的成语)








希澈7月16日CY storyroom更新<<特good>>




希澈7月16日CY 更新<<妈妈也会避开的‘呃么哪’>>

照片拍照日期:2008-7-8
照片文件名:想杀掉的呃么哪


其实..




有跟韩庚两个人一起拍的’ 呃么哪’的..







那个才是真的呃么哪(-┏)







看着两个人装可爱拍的照







我 & 庚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我 : 你的表情用Wonderful的名义也原谅不来ㅋㅋㅋㅋ







庚 : 你真像傻瓜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你真像傻瓜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我 : 啊 这可真是热血沸腾的‘呃么哪’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庚 : 两个人都完全像流氓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两个人都完全像流氓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我 & 庚 :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果然还是关系融洽的家伙们(-┏)



希澈7月26日CY更新<<名字>>


照片拍照时间:2008-7-26 11:45
照片文件名:你的名字叫什么啊



叫什么好呢..
抱着头 苦恼也(不知道该叫什么)..
.tell me
.香槟
.很棒
.DABONG(音译 与ZZANG的意思类似)
叫什么好呢
今天以内征集与我风格相符的美丽的名字
不管是fan cafe还是什么

追加
.西瓜 鼓掌(sj-t唱的"来过倒"中的一句歌词)
.DUDURU DU DUDU
.O MO NA

狗特(李特的外号)是装满我心意给取的外号 所以PASS


希澈7月30日CY更新<<和希范>>+首页翻译

左手边 是好久都不曾出现的希范











右手边是那个长得像是猴子一样的猫猫 名字么…









“深深打破”节目中 出主意的各位的想法 和我的结合在一起













金呀



















本来想起这个名字的 ..但是和什么“金小姐”的叫法相似就Pass吧(-┏)














结果忘了在哪里听到的了















香槟





















Cool~
















猫猫呢 在以前叫做siam(siamese暹逻猫)
















回到家之后就睡觉 所以用废人
















所以叫做siam废人..
















但是 真是让人忘不掉的香槟呢..





(上)这不通啊 怎么可能 这种气氛真的和我不相配的说么
(右)难道 这就是我的迷你小窝!!
(下)我是和 castella那种 甜美的 充满香气的气氛相配的说啊
(嘴旁边)啧啧啧




1 cinderella—徐仁英
2 cinderella的12点—艺敏
3 cinderella—Bae Chi Ki





080803希澈CY标题2次更新

第一次更新:


第二次更新



希澈8月3日CY更新.首页+miniroom




080803 希澈CY更新<<孩子们 快进来吧^-^>>

照片拍摄日期:08-08-01 16:53
照片文件名:孩子们 快来啊


“PAJAMA PARTY”第一次成功放送 正在往回走的希

啊 我有多爱成员们啊 这都是你们知道的部分啊

希范..香槟..

和我一起看“离开的女人” 这帮家伙们..

也不说话 看着看着我 感到暖烘烘的气温 就消失的毫无踪影了


啊 希范 已经和我在一起生活两年了 这样还行

香槟 这只才来了不到一个星期 就这么没有眼力见(-_- )=b

事实上 上上个礼拜


我: 啊 ~ 今天拍摄了 离开的女人呢 呵呵
(能好看么? )

特:狗澈 很有意思呢 呵呵 wondergirls那帮孩子们还对我挺好的呢 呵呵

我: 啊 ~~ 应该会很有意思的吧 都做了些什么呢?
(在炫耀呢么? )


特: 那帮孩子们 真可爱的说啊 呵呵

我: 啊 是么?
(早就知道)


特:非常善良 呵呵

我:噢~
(说了 知道了么)


特:也很认真工作 呵呵

我: 是么
(都说了 知道了!!!啊 真是 能说 哗..)

特:啊 哈哈哈哈哈 《特特的 7 octave 魔女的笑声》

我:啊 ..突然一下子;;但是 为什么笑啊^-^;;
(干什么呢 action呢吧)

特:像这样那样做游戏~也决定情侣..

我: 哦..恩?决定什么?我最近耳朵好像有点听不清楚的说呢^-^;;
(啊 真是 这种积极的单词 discovery!!还真是厉害)

特:玩游戏 决定情侣 但是 因为我是mc 没有伴呢 呵呵

我: 啊..那其他成员呢^-^


(一旦你先pass)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玩笑玩笑~♡


只是 听说他们都玩的挺好

穿着20世纪Ugg boots 跳“tell me”

脑袋上别着粉红色的卡子 跳“sohot”

说是fan 报道了多少次

在节目中 谈了多少次

见到的话 就说“你们可爱死了”

在cy上也是写了关于“wondergirls”好多话

看GGTV的'개구리 파이터'
(Keroro军曹)记下了歌曲和舞蹈

Epik high中的熊thra(Mithra Jin)说 少女时代好,我说wondergilrs好 都不知道吵过多少回了


除了这些 还有很多 等等.. 但只是限于说 呵呵呵呵

人们看的时候 还以为我是 wonder whool(拟声词)呵呵

这种程度 算是什么wonder whool(拟声词)啊 顶多是不帅的wonder fan 呵呵

(PS:훈남풀 - wonder的男fan普通长的都不怎么好)




已经很充分了吧(-┏);




希澈8月8日CY首页+知己留言+storyroom二次更新+BGM









希澈8月8日CY更新<<忧郁症>>



四年前..
玩迷你小窝第一次上传的照片..

打开抽屉就可以看到有色隐形眼镜 除了红色所有颜色都全了的
打开衣柜就有许多原色系列, 花纹衣和帽子
(注:原色系列指不能再分离的红黄蓝等颜色)
现在想想反而是出道前更像艺人的..(-┏)

不管别人看不看,想着 '我是空气' 在街上窜走
听到"长得好看", "漂亮" 等话也没什么感觉了的
只有'才知道啊?' 这类非好感性的想法了的..(-┏)

说要对女人丢弃自尊心献出所有爱心的三个弟弟

郑允浩(无可厚非完全的AAA型)
李东海(似B型的A型)
金基范(也许会成为允浩性 A型的A形的梦之树)

聚着这三人整天像‘似而非教主’似的..

"再喜欢也分手就完了. 但是自尊心到最后还是留在我身边"

说着给他们讲小学生也会笑的 '女人是男人的敌人' 的故事..
Heenim作 '女人是男人的敌人' 故事梗概大致如下

为什么每次都是男人付钱?
你们越是哭闹着赖着,女人会认为自己更了不起的?
我只顾走路时,前面的女人看我一下就逃走的Action
女人看着男人说 "哇~ 身材好棒! 摸摸也可以吗? 口卡~" 这样子
男人说 "你的身材也很好^-^" 就变成@#$%&!的伤心的事情..
之外不可理喻的强词夺理等等..

搞笑的是.. 点着头在听这不像样的话的三个单纯的弟弟..
结果三个弟弟到现在还不能真正相信女人的..(-┏)

Casiopea和 ELF们是会拍着手掌造出太极气球的事情
但对我来说真的.. '如果孩子们不能结婚怎么办;;"的负罪感在变大

跟高中时朋友家伙们联系或相遇就

"你有了女朋友吗?ㅋㅋ 买结不了婚,梭哈ㅋㅋ"
"现在也是决不给女的先打电话么?ㅋㅋ"
"你是游戏>女朋友,这个,这个ㅋㅋ"

听了朋友们温馨的劝言我挥舞着暴力承认着

忧郁症找来时强迫演出明朗的氛围或是
把忧郁弄到最高潮弄成黑暗的方法..

大概有那种.. 我怎么看也是后者那边..

年纪也吃够了
就应该懂事的
因为8月的忧郁症,幼稚的孩童心理不那么轻易地消失

要不要把这忧郁来个眼泪特写上传呢..
也是, 这样调着字体颜色更新的也..
看起来不怎么忧郁呢(-┏)


080811 希澈CY知己留言3条



1无聊啊~(我们大姐 金希珍)
2你阿 就以你的方式生活吧...什么忧郁症啊?你字典里哪有这个词啊(你的钱就是我的钱的 金大贤)
3 已经度过秋天了么?果然是流行性敏感的男人啊 呵呵(路过的大叔 高玄彬)


080823 希澈和JunJin CY知己留言(新增24日希澈留言)



希澈24日又去Jin CY留言了~
- 啊 哥也好像没话说呢 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狗Good 辛德瑞拉)

希澈8月24日CY首页+留言更新<<疯掉>>



用被称作'X-Mas'的绝对音感政模的快步的编曲唱了'李贞贤'的'疯掉'




一个人Drum也打,Guitar也打,Bass 什么什么.. 都会 政模..







我 : Ya~ 我得在SMC跟马和南瓜唱Rock







政模 : (-┏)要编什么曲啊.. << 眼神 100段




我 : 弄个Tell Me的Rock版本GoGo







我用iPod一个一个地调歌中




政模是连接电子Guitar中







政模 : (JingJingJingJing)呜.. 比起这个我觉得So Hot更适合哥的感觉







我 : So Hot GoGo







政模 : (JingJingJingJing)那么暂时先用这..







我 : 唱了So Hot被认为是Wonder Girls的Fan怎么办?







政模 : 都已经知道了(-_-) So Hot适合哥..







我 : Ya 我们那天不唱 U,所以弄 U 的Rock版本GoGo







政模: (JingJingJingJing)这个(你)一个人怎么唱呀;; 又来 Nihi..




(注:Nihi是指以前希澈在MBC唱U走调的那句结尾)




我 : 附Nihi之魂的上钩拳!! 啪! 呜.. 那么弄‘再相世’的Rock版本GoGo




(注:再相世是指少女时代的再次相逢的世界)




政模: (JingJingJingJing)噢~ 这个也不错呢?







我 : 先以Piano悲伤地开始,再把Violin加进去..







政模: ㅡㅡㆀViolin是得分开录音的,那样的话;; 也没时间..







我 : 啊 出动Henry就行了ㅋㅋ 打电话叫他过来~GoGo







政模 : 真是的;; 那么就定再次相逢的世界..







我 : 啊! 金元俊的‘你是我的’! ‘你是我的’! 这个歌我舞也都会!!ㅋㅋ







政模 : (-_-)....哥就定一个吧;; 要在两天内弄完作业的;;







我 : 那么弄 ‘大家都睡了之后’!! 以Ballad开始,接着变成Rock GoGo







政模: (JingJingJingJing)这也是哥的Style呢~ 那么就定这个?




* PS:政莫只要知道歌名就全都会演奏 (-┏)







我 : 啊!! 那么 ‘说给我听’!! Jinusean的‘说给我听’怎样?! ‘说给我听’GoGo







政模 : (-_-)....女的部分谁来呀;;







我 : 少时的 黑山羊Yuri GoGo




(注:少时即少女时代)




政模 : ‘说给我听’Call!!







我 : 呜.. 既然要让Yuri来,那Cool的歌的Rock版本也该不错.. 对吧?







政模 : (-_-)







我 : 啊.. 严贞花的 Poison.. 这歌的舞我也全都会的..







政莫 : (-_-)







我 : R.ef的‘寂静中的喊声’.. 这个我也完全狗强的..




(注:狗是狗Good的狗,很的意思)







政模 : (-_-) << 虽然做这副表情,但还是全都当场演奏中(-┏)







我 : 啊.. 李贞贤的‘哇’这也是我的强项.. 打开扇子我狗厉害的..







政模 : 啊! 哥! 唱‘疯掉’吧‘疯掉’! 跟哥绝配! ‘疯掉’!







我 : 噢! 狗Shot! 那个Performance蛮有形的!! 啊 Shot~ ‘疯掉’GoGo









就这样定的疯掉(-┏)



图片文件名:唱疯掉的家伙


CY首页头像



希澈8月26日CY更新之《我被照出来的有点好看》



啊 很久没照却照出了很好的照片
视线处理没有看镜头而是看了别的地方
炫耀像好莱坞paparazzi般美丽的照片
看起来没礼貌。。
看起来很冷。。
长的尖锐了。。
希范现在也老了呀。。
希范胖了。。
像猪猫。。好像把这些围绕我的许许多多的传言都撕得粉碎一样
“果然随主人千年童颜啊~”
值得这样感叹然后做着capoeira(武术的一种)拍手的我的童颜外貌
我的可爱程度是打南瓜哥的狐狸笑脸的程度
PS:兔子的笑在韩国被称为狐狸笑 如果说强仁的动物脸是狸猫的话 兔子的动物脸就是沙漠狐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