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女人我最大,觉得里面说的DIY貌似很诱人,不过有的可行,有的在大陆的mm条件有限很难实现。。。懒得去找原料
不过看了前几期一集讲到美白的,倒是十分的简单,就心动了。昨天去屈臣士买了压缩的面膜,今天在外走了一天,被太阳晒得不行,于是洗完澡就兴致勃勃的试用起了这个diy的维生素C美白面膜

先说说原料:很简单的,矿泉水一小碗(有条件的mm可以用好的水)然后就是维生素C,我用的是最普通的白色颗粒,100mg的,牛尔在节目中用的是大的,有1000mg,他说年纪轻的话只要500mg就够了
就这么简单拉,只要把维生素C捣碎,倒入矿泉水溶解,然后把准备好的压缩面膜泡在水里面发起来就可以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压缩面膜我再屈臣士买到的是15个20块钱)
慢,我还做了一点修改,本来想用矿泉水的,想冰一点应该会好一点,后来想起来冰箱里有早上妈妈泡的柠檬水!我想原理其实是一样的啊,柠檬里面也有很多维C,也很美白。那么用它代替矿泉水应该会更好把。。。嗬嗬,然后就只加了两粒100mg的,赫赫。当然如果各位jm没有柠檬水,完全美关系,适量多放两颗vc就ok拉。
接着就是躺下来好好享受facial time拉,维C面膜敷在脸上会有一点点刺痛感是正常的,说明其效果了 ,不过如果真的很疼的话,就快点拿下来洗干净,就没问题了。大家注意好时间。如果不觉得很疼,一般就15分钟也够了,我就做了15分钟。
还要特别说明的事,这个面膜做好了是要洗干净的,因为维生素C可能没有完全融化,如果残留在脸上的话,对皮肤不好,会变得黄黄的。适得其反哦,所以用完了别忘记洗掉。
让我想想还有什么,基本上就这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