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M部分 WINK UP 0609

山下部分——Light and a shadow

——最近的玩伴?
最近是高中的朋友,好象也有仁吧。……这么说就跟往常一样嘛(笑)。对了对了!有在WEB写东西的时候,会提到斗真,风间,长谷纯还有我,4TOPS的成员聚会了哦。和斗真嘛,两个人偶会一起去吃饭呢。和长谷纯也会常见面。但是这样的4TOPS全员聚一起还是第一次呢。非常非常的热闹,好开心啊。可是啊,我们都已经交往10年了。聊几小时都不够的。对了还有,最近和斗真两个人去做电车。后来在车站的月台上,看到那里贴着印有我的TBC的海报。斗真就一直说我“喂,你在那里哦”(笑)。斗真这次也要在舞台剧里演新感线的座长了吧?长谷纯是「PLAYZONE」,风间也为舞台剧和电视剧努力着,我也要加油了!

——休息日什么时候起床?
那个,能睡的话就无限制的睡下去。也不要闹钟叫醒。所以醒了以后基本上都已经过中午。

——游玩计划是自己制定的吗?
基本上我都是被邀请的一方。同样是去见面,我却不是决定的一方(笑)。看,关系好到这程度了,大概大家都会有“到经常去的那家店集合”的规矩吧。但是不一样呢。打电话去问“现在干嘛”“新宿?那么我现在就过去吧”又或者是“涉谷?我也去”之类的,好象这样碰头的事情比较多。

——个人休息日度过方法
很好呢~~。我嘛,至今都想过“想要一个人呆着~!”。所以会执拗地让别人来发现我,如果谁都没发现的话,那就在家怄气赖床了(笑)。

——有两星期的假期的
和朋友去夏威夷!然后交很多外国朋友!现在在拼命学英语。我有美国的朋友呢。现在心里能明白他的意思了,要是英语交流的话,就想要更加更加快乐呢。但是那个朋友打电话给我,却无法进行复杂的对话。他问我“今天工作什么时候结束呢?”,那天虽说有出去的空闲时间,要说明出来却很复杂呢。不由得就撒谎说“10 PM”。这是我第一次对朋友说谎哦。但是要是说日语的话,好象没有内容了(笑)。还有,最近不是跟GOLF和MIKE一起行动吗?他们能说英语,就想如果我也会英语的话,就能说更加多的话了。两个人都是性格很好的好人呢。仁也是,有了美国的朋友,英语就会有所改进了。所以我也借此机会,能把英语变得流利就好了.

GYM部分

山下:第一次体验杂志对谈哦
GOLF和MIKE:请多关照!
山下:两个人回泰国后后,很久不见了呢
GOLF:昨天久违的见面了
山下:说是久违,其实也不过才2星期而已呢(笑)
GOLF:在山下看来,对我们两是什么印象?
山下:这个啊~GOLF是Looks like Tackey吧。有些瞬间很像泷泽君哦
GOLF:TAKKI?(用日语说:maji)真的么?
山下:真的真的。GOLF记住“maji”这个词了哦(笑)
GOLF:说我像TAKKI,我超开心的!谢谢(笑)
山下:MIKE嘛……
(MIKE满脸笑容的探出身)
山下:啊哈哈,好可爱啊。诶,MIKE啊,下身穿的短裤很可爱呢(笑)
MIKE:诶,短裤?!(站起来让大家看短裤。这短裤的花样是鸡心)
山下:看,很可爱吧。心型花样的短裤,很难买到的哦。
(GOLF无语地站起来,让人看一样可爱的心型花样短裤)

山下:两人都好可爱哦(笑)
MIKE:山下的短裤也很可爱吧?
山下:惨了~,今天我的短裤非常普通啦~。(站起来让人看,可以说是黑色的拳击短裤)看吧,完全不可爱嘛。也就没法笑我了吧(笑)
GOLF:(用日语说)但是,山下的短裤很性感哦
山下:性感?谢谢!在两位看来,我是什么样的人呢?
GOLF:初次见面的时候,以为他是个非常害羞的人,就没怎么聊—。但是不一会儿就知道完全相反
MIKE:(用日语说)非常风趣呢!
山下:I’m very very shy boy呢!(我非常非常的害羞哦)
GOLF:I’m shy boy!(我是个害羞的男孩)
MIKE:me too!(我也是)
山下:太好了~三人都是害羞男孩哦。YEAH~(全员击掌)3个害羞男孩,以后上节目的时,谈话部分要怎么办啊(笑)
GOLF:对哦,怎么办
山下:知道了!那就这么办吧。3人全都扭扭捏捏好了(笑)
GOLF和MIKE:啊哈哈哈(爆笑)
山下:以前,两人曾作为嘉宾参加NEWS的演唱会哦。感觉怎么样?
GOLF:非常开心!成员们也都很温柔。那时山下君还是金发,很瘦的体型呢
山下:啊~,那个时候啊
MIKE:是的是的。现在变得很男人很肌肉的感觉。太久没见了,见到时像是变成了另外一个人,真是吓了一跳(笑)!
山下:从那时起就突然改变了,很吃惊吧。变身了哦(笑)。
GOLF:理由是什么呢?
山下:为了保护GOLF和MIKE啊,谢谢(笑)!
MIKE:怎样锻炼的呢?
山下:只要有一小会儿就忙着去做俯卧撑之类的,进行了各种肌肉锻炼,慢慢的就成这个样子了。(用英语说)以后一起锻炼肌肉吧!
GIKE&MIKE:OK!
山下:还有要穿可爱短裤哦(笑)
MIKE:知道了。下次见面时,会穿比今天更可爱的短裤来的(笑)
山下:还有更可爱的短裤啊。哇,好期待哦~(笑)。今天借此机会,有什么想问的事吗?
GOLF:排球应援有什么感觉?
山下:非常非常开心哦。很振奋人心,大家都很厉害,只是看看就能慢慢吸引人了哦
GOLF:这样啊。好期待!但是我在学校上排球课时,曾经被排球打到脸(笑)。好痛!
山下:要是是V联盟选手的球那就不得了了。我接过一次发球,手腕鲜红了一大块。球飞过来时要迅速闪开哦(笑)
MIKE:还有,我们要参加夏季大冒险这项活动,有没什么想法么?
山下:那个啊,后台有张感觉很好的沙发。那是我午睡的专座。早点霸占那里比较好哦(笑)。活动中观众席和舞台会很近,非常热闹的哦。加油!
MIKE:这是个好情报!谢谢!
山下:两个人的日语变得越来越熟练了哦。在澳大利亚住上2年,英语也会了。那么~我的泰语也要变得流利起来。而且我会说(用泰语)“YUTSU”嘛
GOLF:“站住”
山下:还有“SON NKN MANI—”哦
MIKE:“给我把钱拿出来”(笑)!
山下:强盗用语呢(笑)。不过我还知道“请把你的心给我”哦。泰国的人也知道我吗?
MIKE:当然!很有人气
山下:真的么?!诶,好想去看看啊
GOLF:肯定会来很多人的,山下君不躲进我随身的袋子里就麻烦了(笑)
山下:啊哈哈,怎么会。但是两人的性格真是很好,最喜欢你们了。这个月,CD《Fever 和Future》也要发行了。今年夏天一起制造许多美好的回忆吧
GOLF和MIKE:好的!请多多关照!



GYM部分 POTATO 0609

山P部分——《water》

——打拳击时,流汗的心情超好的

这次,组成了一个叫GYM的跨国组合,能在这么多组合里面活动真实很开心的!虽然组合是有限定期限的,但是能和GOLF和MIKE创造大量开心的回忆就好了。和两人在语言上不是很能沟通,但是感觉在进行着心与心的沟通。与其在言语上不小心就撒谎,还不如把心与心联系起来,一直用坦诚的心来交往会比较好哦。
8月30日发行GYM的单曲《fever and future》是首很欢快的歌哦!听的人们都应该会非常的享受的。录音的时候,工作人员对我们说“在歌曲的最后是不是要说点什么”,因此我们就说了“说了哦”(笑)。曲调是很重要的,同时也是很有其实的歌哦。GOLF和MIKE只在泰国出过CD,但唱歌却很棒呢!真是名不虚传啊。这个组合需要我,最重要的是“开始和到达”,希望大家全力支持我们,女子世界排球锦标赛也是如此,我希望能合3人之力提升火热的气氛。大家也一起来high吧!
这次的主题是与《水》有关的,我对与水的印象在与地球!在地球上有海啊。我心中的海,魅力在于那种沙沙的声音。光是听到心情就会很好了。还有来到海边大家的心情就会变得很开心的。我觉得那是个有着力量的地方。我对于海的回忆,不管是什么全都是开心的东西。与其说是治愈了人心,还不如说是给人元气的地方。(Q:如果要变成海里的生物,想变什么呢?)这个嘛……鲨鱼吧。因为应该很强悍的。不过,我想做一个不吃浮游生物,性格温和爱和平的鲨鱼哦。
其他与水相关的话题,最近,听说周围的人经常说“一天要喝两公升的水”哦。就是让血液循环起来身体就会好的。不过我还没有想过让自己做到这个地步……那么,明年开始实践看看吧(笑)。顺便提一下,开演唱会的时候,一次大概要和一公升的水哦。运动饮料对于我来说过甜了,所以总是喝普通的瓶装水的。这样好象是最合适的了。
我平时不会出那么多汗的,最近练了拳击,所以练习时大量出汗呢。但是运动时出汗的感觉很好!今后也要不停的不停的锻炼下去哦。有一天有了重要的人的话,想要好好的守护她哦!至今,做了运动后渐渐瘦了下去,但是我最近都吃得很好,这样也没关系的!今天在之前的工作现场也吃了饭,一会儿也(看到眼前的便当)吃这个,之后约了和朋友见面去吃饭(笑)。这样的感觉,热夏之类的就不会有了,精神满满的度过吧!
现在(7月中旬)还是梅雨季前,是雨的季节哦。我是非常讨厌雨的,说实话我是在下雨天提不起精神的类型……。但是不下雨就不能长出米来,也就想着不需要老说讨厌了(笑)。对于生物和植物来说,都是不能缺水的哦。我想变成用远大目光来看世界的人哦!(笑)



GYM部分

山P和泰国兄弟GOLF和MIKE的3人新组合GYM诞生了!今年夏天,要热烈的应援女子世界排球锦标赛。赶快来看看他们的资料,现在以Q&A的方式来直击他们热烈的干劲!

山下智久Q&A部分

大家好。我是作为GYM首次登场的山下智久!(笑)介绍一下……

Q1:优点是?
A:对待朋友很珍惜。专注于一件事。

Q2:缺点是?
A:太过专注一件事(笑)。可能说不上是什么坏事,但却显得不太灵活。

Q3:迷人之处是?
A:吃完饭后,饭经常粘在嘴边?(笑)。有被人说“这样很可爱”……自己却觉得简直就是笨蛋嘛(笑)。

Q4:仅有的不可缺少的必需品是?
A:白饭!想一天吃一次。

Q5:喜欢的女生类型是?
A:体贴的女生。很能为我着想的人。

Q6:讨厌的女生类型是?
A:不能真心关心别人的人。不能给人幸福开心的人。我不会爱上性格丑陋的眼睛的!(笑)

Q7:对队员的印象是?
A:两个人都很开心!在一起时感觉能超越语言上的界限。

Q8:会把队员比做什么动物?
A:2人都是猴子(笑)。因为他们在泰国出的CD封面,放上了他们自己画的猴子。

Q9:对世界锦标赛的干劲满满!
A:想和来到会场的观众一起为选手送上热烈的加油声!

Q10:关于单曲的一句话!
A:真正是一首能感到热情的欢快的歌曲。

Q11:给POTATO读者的一句话!
A:这个组合要顺利的开始和结束



GOLF Q&A部分

Q1:优点是?
A:开心。有趣。不过也有一点害羞。

Q2:缺点是?
A:心急。但是这个不太好,想要改掉。

Q3:迷人之处是?
A:因为害羞,刚开始可能会很难聊起来,一旦融洽起来就能欢快精神地聊天。

Q4:仅有的不可缺少的必需品是?
A:笔记本电脑。总是随身携带。我喜欢设计图片。

Q5:喜欢的女生类型是?
A:可爱聪明,喜欢我的人。

Q6:讨厌的女生类型是?
A:讨厌撒谎的人。我自己也是不会撒谎!

Q7:对队员的印象是?
A:山下很友善,很风趣。MIKE和以前相比都改变嘛(笑)。

Q8:会把队员比做什么动物?
A:山下的话,肌肉超帅的就是大猩猩吧!(笑)以前在NEWS演唱会见面的时候还很瘦的,这次见面肯定努力锻炼了,吓了我一跳。这样比起来,我和MIKE就是小猴子(笑)。

Q9:对世界锦标赛的干劲满满!
A:为了所有选手都能好好比赛,我们要奋力加油了!

Q10:关于单曲的一句话!
A:很赞的歌。我担心是否把它唱好了,不过觉得还做得不错!

Q11:给POTATO读者的一句话!
A:我会拼命努力的,请大家支持我们


MIKE Q&A部分

Q1:优点是?
A:我也不太清楚……

Q2:缺点是?
A:还在为在日本的活动而不安,没有自信。

Q3:迷人之处是?
A:眼睛。自己没这么想,不过周围的人经常这么说。

Q4:仅有的不可缺少的必需品是?
A:朋友,家人。

Q5:喜欢的女生类型是?
A:性格好的女生。而且是爱我的人。

Q6:讨厌的女生类型是?
A:专制的人。总是只想到自己的女生,不怎么喜欢。

Q7:对队员的印象是?
A:山下很有趣、很快乐、很和善!却是个对工作很严格的人。希望以后能越来越亲近!GOLF是拼命工作的努力之人。

Q8:会把队员比做什么动物?
A:因为泰国没这样的习惯,很难啊……山下身体非常的强壮……是大猩猩(笑)。GOLF是猴子!

Q9:对世界锦标赛的干劲满满!
A:想试试钻到吉祥物里应援(笑)。至今没有看排球的比赛的机会,但是现在很期待的在应援中!

Q10:关于单曲的一句话!
A:录音的时候,会想能否被日本的人们所接受而有些不安。不过是首很棒的歌,大家应该会非常享受的

Q11:给POTATO读者的一句话!
A:今后也请支持我们。我会拼命加油的!



Golf-Mike's Interview in < Wink Up> July

Q:当你4月来到日本时,你最想去哪里?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吗?
G:我和家人一起来到东京,去看了泷泽舞台剧.日本人真的很好,舞台剧很棒.
M:我去了购物,买了很多衣服.还去了看泷泽的舞台剧.

Q:擅长什么运动?
G:棒球和健身操.
M:棒球,保铃球,网球,足球和乒乓球.

Q:喜欢哪种类型的女生?
G:我喜欢能体谅人的,有自己的主见,独特的,可爱的类型.
M:可爱,喜欢小孩的女生.她要很浪漫,但同时也要很理性的.最重要的是她要象我爱她那样爱着我.

Q:有想找的人吗?
G:日本艺人,泷&翼.还有就是Michael Jackson, Usher 和 Justin Timberlake.
M:我的父母.艺人的话是泷&翼.

Q:你最想见到谁?
G:现在?现在想不出.
M:Emma Watson. (哈利波特的女主角)

Q:你有收集东西吗?最近在做什么?
G:帽.我还收集喜欢的艺人的CD和电影.
M:我已经收集了很多饰品.项链,手链,袋...等一些可以带/戴的.

Q:可以告诉一些你的个人特征?
G:我很有趣和好动的.我喜欢创造一些富有想象力的电脑特技.
M:虽然我看起来很安静和温顺的.但其实我很搞笑.我经常思考,但我很笨,很有趣.(笑)因为很害羞所以会很不安.但朋友对于我来说很重要.

Q:你喜欢听哪种类型的音乐?
G: R & B, hiphop, j-pop, pop, funk, soul
M:J-pop, j-rock, R & B, hip hop.

Q:你现在的目标是什么?
G:训练自己,使泰国因音乐而闻名.
M:希望可以更擅长唱歌跳舞.会很成功和被认同.

Q:泰国有哪些热门的地方?
G:泰国有很多东西.例如有很漂亮的海,岛,很有名的庙宇等等.如果你想购物,可以到Siam(是泰国的一个地方,很出名)或者Chatuchak街.
M:那些庙宇真的很雄伟.你可以在Siam买到任何你想要的.我也经常去哪里.

Q:在服装上有什么观点?
G:我想服装并不重要.看起来好看就可以了.
M:泰国很热,不可以穿太多衣服.只要适合就可以了.



GOLF MIKE interview - Magazine Candy

Pichaya Nitipaisalkul-Golf
Studying at Ruamrudee International School grade12
Album golf-mike
GMMcompany

Golf的描述
很幽默,但工作很认真,特别是经常处于in love状态

Golf的兴趣
电脑绘画设计,想成为一个设计师

校园生活
我有一个游戏叫YMCA,和10个和我玩网络游戏的朋友一起玩.
Pada and Oat 是我的最好的朋友,他们经常我在一起,学习也在一起,在同一间学校,住在同一个区.

难忘的事
我迷上一个网络游戏,可是我现在已经不喜欢玩了.因为我的朋友说如果我再玩的话就不和我做朋友了.

"NEW YEAR"这个词让你想到什么
2005年变2006年,人会长大一岁.而我会计划在这一年改变我的样子.

印象
我用了3年时间去找我喜欢的东西,现在我们必须要改变我们的音乐风格,要变得更好.我们成功地摆脱障碍,而且我们是不会放弃的.

对"爱"的理解
我想"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怎么样来的.我相信有一天我可以看到真正爱我的女生,爱会使我更加快乐.但是有时候会浪费了学习和工作的时间.

向"candy for teens "的读者说一些话
做你们喜欢的事.礼物衣着打扮,喜欢就去穿,不要理会旁人的眼光.

什么词语适合形容你
舞蹈

Pirath Nitipaisalkul-Mike Studying at Ruamrudee International School grade10
Album golf-mike
GMMcompany

Mike的描述
我很平凡,性格随环境而改变.我不会把心里的话告诉别人,可是爸爸妈妈能明白我.

印象深刻的事
第一登台,很紧张,可是我做得很好.和去日本参加NEWS的CON.特别是他们对我这个外国人很热情.

朋友
朋友都对我很好.但有时候希望可以独处,象我的SOLO歌一样伤心而哭,然后开始新的一天.

难忘的事
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有那么人支持我.以前有想过要放弃,但是每次想到我的梦想,我就会不断地尝试,现在我可以做到了.

"NEW YEAR"这个词让你想到什么
新的生活和会减肥.但是我想证明可以比Asher更好,我想成为他那样的人.

成为CANDY的MODEL有什么感想
我很喜欢,因为有很多衣服,我喜欢成为这样的MODEL.

对"爱"的理解
"爱"易得易失,有爱的时候很快乐,失去的时候很伤心.距离可以让我们的爱改变.

MIKE的整体形象
食量大,喜欢睡觉,极度活跃,喜欢跳舞.


Source : Tur Kub Chan Magazine, June 2006
我们已经构思好一个童话,让我进入Golf & Mike的神话故事--"如果..."
让我们看看他们的想象力.

1.如果...你是青蛙王子,你想谁亲你解除魔咒?
G: "最终幻想"里边用3D电脑特技做出来的女生.因为她很漂亮,所以想和她kiss.她很漂亮,天真无邪,而且很性感.她真的很漂亮.没有人可以比她可爱.
M:她一定是个天使.(笑)哈利.波特的Emma Watson.因为我很喜欢她.如果是真的话..."Hua Jai Ja Wai" (几乎心脏病发). (笑) 很适合我的歌.

2.如果........Pinochio(木偶奇遇记的那个木偶)说谎的时候,除了鼻子,身体的什么地方会变长.G:我的腿和背的骨头.(笑)如果可以,我会天天撒谎.(笑)或者如果撒谎的时候,我希望我的背可以长出翅膀,那我就可以飞走.
M:大鼻子.(笑)我希望我的头发可以长长.我剪了头发,但是我并不喜欢.我可以撒谎让我的头发立即长长.或者我多点撒谎,让我的身体变矮.
(NOTE:因为Golf比较矮.Mike想和哥哥一样!?)

3.如果...你得到神灯,你会许哪3个愿望?
G:首先,我希望有一个女生来爱我,而且是真爱.她可以做我的朋友和爱人.她一定要是这个世界的人都很妒忌的可爱女生.
第二,我想长高.(笑)很多人跟我提到这个问题,让我很不高兴.不过,我只希望我的舞功可以像Michael Jackson 一样棒.
第三,我希望可以再许100个愿望.
M:首先,我希望可以变得富有和扬名海外(成为国际明星).
第二,我希望可以在出错的时候把时间停止和控制时间,让我回去改正.
第三,我希望可以再许无限多的个愿望.

4.如果...你是王子,除了亲她,你会用什么办法让睡美人苏醒?
G:十分变态的方法.(笑) 虐待她直至她醒为止.(笑)我想她会忍受不了而醒来的.
M:摇醒她.(笑)不...我改变注意.我会吃薄荷糖,接着...(改为很帅气的音调)...就像广告那样,向睡的个人呼气.我想她会醒来的.

5,如果...灰姑娘没有把玻璃鞋留下,你想她会留下什么?如果...没有了南瓜车,灰姑娘要用什么方法回家呢?
G:电话号码!(笑)留下她的电话,我会"Moshi Moshi". (笑)然后我就用轿车接她.我会用一生去工作来买轿车去接她的.
M:不用玻璃鞋,那留下她的衣服.(笑)也许...袜子.灰姑娘跑的太快可能会把袜子留下了.她会坐摩托车回去.

6,如果...你是美人鱼,你会用身体的哪部分换双腿呢?
G:耳朵.(注:是外露的部分,不是里边的系统.例如耳垂.)因为即使它消失我还是可以听得见东西.当我们的头发长长(遮住)的时候,耳朵(外部)没有什么用的.
M:视觉,因为像漫画的人物那样,即使看不见东西也可以战斗.瞎的武士也很酷,但是我并不想失去双眼.



MYOJO 0609 山P和GYM部分

山P部分
夏天的计划是简单最好,朋友来的话,怎么样都OK!

迎来了真正的夏天,不久前,山下去了湘南海岸。目的不言而喻的就是冲浪!“今年夏天想做的事是冲浪啊,野餐烧烤啊,恩……就这么多了!就算只能做这些事,也还是非常的HAPPY(开心)。打算一定要冲浪10次以上。工作再忙也要抽出时间去呢。冲浪的时候,感觉时间像是会不痪趼髯摺2唤鼋鍪窃诔迳侠思獾氖焙颍缟洗蛹依锍隼矗朔懿灰训淖咴谌ズ1叩穆飞习。褂薪崾焙屯械娜嗣且黄鸪苑沟氖焙蛞彩钦庋3謇说娜兆邮?号大家都很轻松心情也很好”。对于想充分体验盛夏的悠闲生活的山下来说,野餐烧烤也是重要的活动。“去仙台开演唱会的时候,我们的野外烧烤弄得超开心的,还想再弄。和好朋友一起到外面吃饭最棒了!再怎么便宜的肉也变得很高级了呢。这样就觉得是在享受‘高级时间’”。虽然对野餐烧烤充满兴趣,“但是我请客的话就一切免谈!”。“我是很不擅长处理这种事的—。觉得在我的管辖范围外了,就一个劲儿的烤肉什么的,我所管辖的就是最大限度的开心。出去购物也是,不能一个人去的。不和别人一起是不行的”。所以山下想拥有比别人更多的朋友。喜欢的季节要和喜欢的好朋友一起度过。那是最昂贵的奢侈时间。“今年夏天是说‘不管夏天怎样都想干的是?’而不是‘最棒的夏天’”。去年和前面都是最棒的,所以今年也是最棒的。想把自己更新得最棒”。能听到从窗外传来虫的叫声是夏天真正来临的暗号。“虽然大学英语老师说过只有日本人认为虫的叫声是很奇特的。在外国就认为那叫声跟温度之类的有关,好象听不到噪声的样子。听到这样的话,让我在日本度过夏天是很幸福的啦”。山下的“史上最棒的夏天”开始咯!


GYM部分——跨国组合结成!

山下和泰国兄弟人气偶像GOLF&MIKE组成限定组合kitty GYM!“子猫(就是kitty猫)”的意味kitty是用GOLF,山下,MIKE名字的头个字母组成的,像子猫那样,对孩子直至大人都带着爱,根据如此来起了深刻意义的名字,对于这个超级组合的诞生,山下干劲满满的说以下“很高兴泰国和亚洲人都知道我们。今后,想有能在全球活跃的机会。和泰国人组合完全成为了新的挑战,所以一定想让它成功,想成为这样的男人!”说到GOLF和MIKE还在04年NEWS演唱会上完成过共演。“和GOLF正在互相学习英语,可以交流哦。现在虽然叫我山下先生,希望很快就能亲切的叫我yamap”今后,kitty GYM不仅是山下和GOLF&MIKE,还会加入姜尼斯Jr成员中的4人,预定了活动。今年夏天在富士电视台放送“2006年世界女子排球最高赏”的特别应援,也唱了应援歌。“我想我是姜尼斯史上参加排球应援最多的人吧。对Kitty GYM的所有成员来说,我传达了我有的经验,想跟大家一起分享!”今年夏天,kitty GYM要从展开激战的体育馆—GYM(英语:体育馆)向世界进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