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K UP 0503 GOLF&MIKE初登場

NEWS的小山曾在NEWS的演唱会中说过,泰国的Jr是为了“当Jr到泰国去举办LIVE时来给予应援”而设的。GOLF和MIKE一直以来都以这个为中心进行活动。这次首次向日本的歌迷披露他们,回答了几个质问。一起来了解这个两位的情况吧。

Q1说说你们出生的年月日。
GOLF:1987年2月20日出生17岁。高中2年级。
MIKE:1989年12月19日出生,15岁,初中3年级。

Q2:身高、体重、血型是?
GOLF:170cm,53kg,B型
MIKE:173cm,58kg,B型

Q3:特长是?
GOLF:绘画。还有弹吉他哦
MIKE:贝斯和吉他
Q4:喜欢的季节和颜色?
GOLF:季节是夏天,颜色是白色和灰色
MIKE:季节是冬天,颜色是白色

Q5:是第一次来日本吗?
GOLF:是第2次了。以前和父母还有MIKE一起去过东京的迪士尼乐园。

Q6:对日本的印象是?
GOLF:喜欢日本的空气和建筑。购物也很开心的。
MIKE:日本人很亲切的,女孩子很可爱。

Q7;出演NEWS和Ya-Ya-yah的演唱会的感想是?
GOLF:印象很深的是观众们都很热情的欢迎我们。NEWS的成员和Ya-Ya-yah的4位很亲切,和他们相处得很好。
MIKE:一起站在舞台的时候我很紧张,不过特别的开心。大家都好体贴哦。

Q8:平时都做些什么?
GOLF:最近有时会做杂志的模特,没有事情的日子就学习唱歌、跳舞。
MIKE:去学校,学习唱歌和跳舞。

Q9:发行CD的感想是?
GOLF:特别的开心。一辈子难得一次的机会,要拼命去努力。
MIKE:说起来不一样,不过日本的歌迷也能听到我们的CD的话,我就很开心了。



TV Guide 06 8.19-8.25 kitty GYM部分

山下:结识两人是在2年前的冬天哦。在我们(NEWS和Ya-Ya-yah)的演唱会上,两人是作为表演嘉宾出演的。

GOLF:那时虽然还说不上什么话,可是很开心,所以画了朋友(山P)的肖像画送给他。

山下:所以我把那个礼物做成了手机链挂了起来。现在还用着哦。超开心的!虽然我们不能像同是日本人那样用语言交流,不过感觉上我们是用心与心在好好对话哦。

GOLF:朋友(山P)给我留下了很酷的印象,和他聊天很开心的!

MIKE:对,很有趣的,真是个好人。能一起工作真好啊。

山下:MIKE非常的可爱呢。经常吃东西(笑)。虽然很年轻,可是都没有那种年轻的感觉。

GOLF:而且是个比我高的弟弟(笑)。

MIKE:但是GOLF对待工作是很严格的,值得信赖。

山下:对话要以英语为中心,所以我在学习英语。两位也有教我哦。泰国语也是。比如说,冷笑话之类的(笑)。

GOLF:是呀。说笑话会变的开心。我们的歌也是听了会变得开心的歌。

山下:还会变精神哦。设计舞蹈的时候也采纳了大家的意见。还有用手指做了fever的F的手势。

MIKE:是呀,很开心。正好是在应援排球比赛,选手们也都很开心哦!

GOLF:kaoru(管山选手)很可爱呢!加油!

MIKE:大家都很可爱呢!

山下:情绪高涨起来了呢(笑)。我很关注高桥美雪。说到从意大利回来时是什么感觉呢?我想就是了解了一些故事,更懂得欣赏排球了。我会努力应援的,选手们也要不留下遗憾的加油哦

户冢:不太和这些成员在一起,总觉得很新鲜(笑)。

北山:因为平时大家都有各自的活动嘛。

八乙女:但是大家都好有趣哦。GOLF虽然是泰国人却很喜欢中华冷盘(笑)。

伊野尾:和2人聊天的话……

北山:无法跟你聊天啦!(笑)。你又不会英语。

伊野尾:我们是用眼神来交流的哦。

户冢:还有手语呢(笑)。能和前辈山下一起工作,我事先完全没有想到!

八乙女:我们是史无前例的组合,所以能靠充分发挥来应援,很好啊。

北山:使用泰国语来应援吧。让泰国语流行起来?(笑)

伊野尾:这个主意不错啊。我很关注防守的井野选手。防守不牢固是不行的。

北山:和我的名字有点像(笑)。我关注的是队长竹下选手。虽然个子小,可是接球很厉害呢。

户冢:我关注的是进攻的大山选手。她决定了前进的时机。

八乙女:我关注的是宝来选手。她是一位以封锁球来防守,然后找准关键点来进攻,能做到一箭双雕的选手。

北山:也许还会有很残酷的比赛,但请相信教练和队长,好好加油!

伊野尾:我希望他们好好的带领队员,不要着急,集中精力一决胜负!

户冢:包括我们在内的日本有很强大的力量在支持着,我想会场气氛会很热烈的(笑)。

八乙女:不能到会场的人也要在电视机前一起热情起来哦!



DUET 0609 GYM部分

紧急迫近限定组合的素颜

山下智久和泰国兄弟GOLF和MIKE结成的组合GYM的出道曲《热情和未来》定于9月3日收录于《少年俱乐部》中,披露了第一场表演的。另外加上Kitty的4人共7人还应援了女子排球赛。今年夏天这个限定组合引人注目!

GOLF

【组合的基本资料】1987年2月20日,生于曼谷,身高173CM,体重53kg,血型B型
【优点】开心,开朗,对工作认真
【缺点】心急。
【特技】电脑制图。在学校学了近4年。现在能够制作3D动画和电影短剧了。而且还帮加工朋友的照片可以变的很漂亮哦(笑)

【兴趣】篮球,经常和朋友打。还有作词
【我的热衷】买KAT-TUN的书来看
【喜欢的女生类型】聪明,伶俐,慷慨,漂亮。想和那样的女孩去樱花盛开的公园,在有雪的地方一起漫步
【喜欢的歌】喜欢泷翼的《epliogue》
【崇拜的人】泷翼和KAT-TUN。演唱会弄得很赞!
【喜欢的食物】中华冷盘和鲑鱼。在泰国虽然也能吃到,但是在日本更好吃。
【讨厌的食物】茄子。炒了也吃不下。
【来到日本开心的事情】去了原宿。去买了喜欢喜欢的衬衣和帽子和开心
【休息日的度过方法】基本都在家,和朋友网上聊天,练习歌和舞蹈等
【将来的梦想】想在日本出自己的CD,学更多的日语,总有一天在日本住下
【GYM今后想要尝试的事】尝试在泰国开演唱会
【对山P的第一印象是?】与以前NEWS开演唱会的时候相比,发型改变了吓了我一跳(笑)。对我很亲切,很感谢他
【最后,请说看有对山P的质问吗】最近喜欢吃什么?
山P的答案:最近两人送了我泰国杯面,我很喜欢。是トムヤムクン(注:一种泰国特产),我最喜欢辣的东西了。相当的沉迷哦。那么,这次和GOLF去吃好吃的中华冷盘吧。

YAMASHITA

——听说要结成这个组合的时候的感想是?
真的吓了一跳。虽然电视剧和其他工作不是同时进行的,但是又觉得眼前想做的事不只一件。跟泰国的两位GOLF和MIKE是有语言障碍的,但是很开心哦。两位教了我泰国语,我也教了他们日本语,可是对话基本是用英语进行的。已经记住了的泰国语?“ya ka ya!”这句话是“不许动!”的意思,可是为什么会最先记住这句话呢(笑)。语言虽然不通,不过我们是心灵相通的交流,不是骗人的哦。我想这也是很棒的地方哦。

——关于单曲《fever&future》?
非常的适合排球应援,我很惊讶。实在是很棒所以唱得很开心。最后,我唱的“说吧!”,这句歌词在录歌的时候是不在歌词中的,但是我跟工作人员说想要加进去,后来就在另外一天把这唯一的一句歌词录进去了。要是有一天开演唱会的话,总会有机会唱这首歌的,想对着会场的观众说哦“哟,说吧!”。录音很顺利哦,感觉还很开心就结束了。

——山P的fever(热情)和future(未来)是?
对于我来说,热情的延长就变成未来了。啊,具体的说,将来的梦想是住在夏唯夷。要是有4天的假期我就会去哦。到达夏唯夷的第二天就要制订归国日程了(笑)。即使如此我还是喜欢夏唯夷!还有我非常的期待这次的女排赛。说实话,就算我没有应援的工作,我也会自己买票去支持的,到会场去应援就充满了热情!

MIKE

【组合的基本资料】1989年12月19日,生于曼谷,身高175CM,体重58kg,血型B型
【优点】温柔
【缺点】不自信。还有太瘦了。
【兴趣】喜欢看动作型漫画,做运动。喜欢的项目是篮球,足球,网球,桌球
【特技】无论在哪里都能马上睡着

【我的热衷】TV游戏。现在很沉迷于足球游戏
【喜欢的女生类型】性格好的。还有爱我的女孩
【喜欢的歌】Johnny’s的歌全部都喜欢。其中最近特别喜欢《抱我吧女孩》和《real face》
【崇拜的人】泷翼。全靠两位我才能了解到Johnny’s各位的事情,而且非常的帅哦
【喜欢的食物】寿司,拉面,章鱼烧,鳗鱼。喜欢日本菜!
【讨厌的食物】蔬菜。虽然能吃绿色蔬菜,可是西红柿和胡萝卜就不行
【来到日本开心的事情】去了原宿,新宿和涉谷
【休息日的度过方法】和朋友玩啊,去购物啊,用电脑聊天等
【将来的梦想】希望作为歌手长期进行活动。还有……梦想是某天能出现在哈利波特的电影里!
【GYM今后想要尝试的事】想出更多的歌。还有我们3人一起拍电影,最好是学校剧
【对山P的第一印象是?】体贴的人。来日本前有很多很多担心的事情,见了山下后他对我很体贴,我就安心了。还有他非常的帅气!
【最后,请说看有对山P的质问吗】觉得大学生活怎么样?
山P的答案:非常开心。果然还是很学校的朋友在一起最开心了。果然还是和学校的朋友在一起最好了。会列各种长长的菜单,到食店去吃东西,看搞笑的DVD,尽情的唱卡拉OK。



GYM部分 TV LIFE 06年 8.19-9.1

TL:来说说新组合,就从自我介绍开始吧。
山下:那么从我开始。我是山下智久!
GOLF(以下为G):我是GOLF。19岁。请多多指教。
MIKE(以下为M):我是MIKE。16岁。请多多指教。
G:MIKE和我是兄弟。

TL:听说要结成组合的时候是怎么想的?
山下:想着想着觉得很厉害(笑)。亚洲国家的人认识我们的机会增加了,而且日本人也有了认识GOLF和MIKE的机会。今后,为了能有更多的机会打进其他国家,一定好好的努力。
M:很惊讶,难以置信。
G:和山下结成组合我觉得很光荣,很紧张。
山下:现在还很紧张吗?
G:有点。但是山下很亲切,紧张感也可以缓解了。
M:山下很有趣,很温柔,很友好,和他见面很开心。
山下:和2人2年前虽然见过面,不过没有交流。这次一起工作我渐渐觉得他们真是好人。GOLF对学习很热心,MIKE看上去很小(笑)。语言上还没法交流,跨越了那层障碍,人与人就能面对面交流了哦。
G:可是,为了我们山下还要说英语呢。
山下:只是简单的对话而已。
G:比如说,我们不知道如何回答是好的时候,山P就会教我们,日语也教了哦。
M:为了能跟山下、Kitty的各位和歌迷们交流,我们想要学好日语。

TL:关于歌曲呢?
山下:2人都唱得很好呢。
M:是首好歌。是首很欢快的歌,所以很适合拿来做排球应援。
G:听过的话,大家都会精神起来的。希望舞蹈也能一起跳。
山下:对。舞步很简单,所以希望大家也来一起跳。
M:关键是“F”。用手指划F的形状,我很擅长跳这个。
山下:多少有点不一样才好,不要害羞也是关键哦!
G:还有请多多看我们的表演哦!
山下:3人都换装了呢!(笑)
M:那样最棒了!
山下:虽然是我提议的,但是2位要是不喜欢的话,我会担心变得不好。
M:完全不会!是山下的提议,马上就会说“想做,想做!”
G:我也会马上到化装师那里,问他“我的服装在哪?”。我们长得有点相似吧?
山下:恩,很像哦(笑)。

TL:山下会给做排球应援的两位什么建议呢?
山下:能量。
G&M:YES(对)!!
山下:我以前曾经应援过,所以认识选手和教练,以这样的形式来应援我很开心。最好的应援就是相信胜利。
G&M:OK!好好应援。

TL:还有,大家想做的事是?
山下:首先想约好一起去烧烤。
G:对。我会做泰国料理的辣色拉,山下想吃我做的这个。
M:那么,虽然我不会做,不过我会带上泰国的蛋糕哦。
山下:那个是辣的吗?
M:诶!有辣的蛋糕吗?
山下:对不起,开玩笑的(笑)。
M:吓我一跳(笑),当然是甜的咯。



MYOJO 0610 Kitty GYM+GYM部分

GYM部分

——日本和泰国艺人的结合,产生了国际组合。
山下:排球(2006世界女子排球锦标赛)的应援歌要跟GOLF和MIKE一起唱,听到这些话的时候非常的吃惊哦。但是,这是第一次结成国际组合经历哦。久违的见到两人很开心,我对GYM的活动十分感兴趣。

——GOLF和MIKE兄弟第一次见到山P是什么时候?
GOLF:大约在两年前,去东京国际论坛会场,在NEWS的演唱会上,我们作为嘉宾参加了演唱会。那时是和山下的第一次见面。印象中他是个非常的亲切和蔼的人,这次一起结成了组合,我非常的感激。
山下:2年前见面的时候,两个人还是小孩子的样子,很小的感觉。这次见面,感觉他们身上具有了职业艺人的气质呢。

——GOLF和MIKE在泰国有什么音乐活动吗?
MIKE:以名为“GOLF和MIKE”的组合在去年11月发行了第一张专辑《GOLF和MIKE》。现在会经常出席一些艺人的演唱会做开场嘉宾。

——听了这首《fever&future》,两人的日语发音很完美呢。
GOLF:谢谢。还不能进行日语的对话,歌词发音的练习是靠看日本的动画和电影时,听着记住的。《fever&future》录音时,我们正好要去学校,我们两唱的部分是在泰国录制的,出来的效果还不错,真是很辛苦啊。希望能尽早进行日语对话,现在每天山下都在教我们日语(笑)。

——3人的会话是英语和日语交替使用的呢。
山下:正好我在学英语,是不完整的英语和手语……虽然不能百分之百的表达自己的意思,但是我们是在用心与心的交流的。
GOLF:是的,是心对心的(笑)
山下:虽然祖国不一样,但是心灵是相通的,要是把异域文化的气氛传达给大家就好了。虽然GYM结成期限只有2个月,但是想送给GOLF和MIKE最棒的回忆,也想送给他们在泰国的歌迷。今后,要是《fever&future》要出泰语版的话,我也要努力学习泰语的发音了(笑)。

Kitty GYM部分

在采访的现场,到处都是日语、泰国语、英语及不明用语和奇怪乱叫(游戏中的激烈现象吗?)。真不愧是国际的!而且还不只这些!!他们很快展开了亲密度已经是最高的谈话—。遗憾的是因为有工作的关系,kitty的成员户冢这次缺席。

——有些惊讶,不过很快就成为了最好的朋友同事了哦

山下:这个组合,有种世界先例的味道。举行活动的每一天都是新鲜的哦。
伊野尾:其实开始的时候也有些不安。那时听到GOLF和MIKE的名字,会浮现出可怕的情景。
GOLF:为什么(笑)。
伊野尾:为什么呀(笑)。我有很强的成见。总是笑脸迎人非常的温柔。
山下:真的,笑容很好呢—。不知不觉中显露出其是好人。有非常好的人品呢。
八乙女:还有超帅的!
北山:我第一次和他们一起拍照的时候,社长还说我“YOU(你),相形见拙了哦”(笑)。
MIKE:没有啦,大家都很帅的。那是我们爱打扮啦!
GOLF:而且很友好,很风趣。特别是北山他们。啊,祥太和八乙女也是。伊野尾是个很安静的人,经常被取笑是自卑。
伊野尾:这个我很清楚哦—
GOLF:还有,山下的肌肉非常的厉害!
山下:哈哈哈哈(好有趣—)。刚开始都没有想到,用英语交流都无须担心的。已经是最棒的了。
伊野尾:刚开始工作时,我们查看照片,他们说了“怎么样”,日语也说的很好,我们都大吃一惊。
八乙女:我平时也唱泷&翼的歌,可是那种感觉和泰国人想的不一样。
MIKE:因为想和大家聊天,所以很努力的学习日语
山下:进步得很快哦。
GOLF:谢谢。刚才山下还教了我们呢。“下次也请多~~~~多指教”和“好吵~~~~~啊”(为什么舌头会超卷的)。
山下:对对,很好很好(大喜中)。

北山:可是,我们为了能和二位交流也在很努力的提高英语水平呢。这段时间,有这样的老师说不定是个很好的机会
山下:托2位的福,现在我们对英语十分的积极。因为一开始就和两位做了“要说上很多话”的约定。
北山:当然也想记住泰语,不过好难哦。
山下:顺便提一下,开LIVE时,观众很兴奋的时候是用泰语说话吗?
GOLF:ro n ma i?(=很热吗?)
山下:那么,这么说了“很热”之后,用日语回也没关系吗?
MIKE:是。用日语来抄热气氛的时候是这么说的吗。“很冷吗?”等等(笑)。
山下:说“给我兴奋起来!”
GOLF&MIKE:兴……奋,奋……起来(好认真的练习!)。

——各位的未来是前往坦诚的天堂

山下:听说以前泰国的男人对女人超温柔的,日本的男人就不能很温柔。……可能只有我这样吧
GOLF:为什么呢?日本的女人打扮起来都很可爱的哦?
MIKE:恩,日本的歌迷们都好可爱,我很喜欢。记得10岁的时候,家人一起到游乐园去玩的时候,路过一个可爱的女孩子,我一直跟着人家,后来迷路了(笑)。
山下:恩,虽然女孩子很可爱,但是日本的男人是很害羞的哦。这是代表日本的男人说的。不行哦!(反省中)
GOLF:这次去应援排球,看到了近在眼前的强力扣球,觉得女人有点可怕哦(笑)。
伊野尾:很有迫力呢—
MIKE:让女人发怒是很可怕的。
八乙女:是的(赞同)。啊,话说回来,你们有没有想家呢?食物还合口味么?
MIKE:没关系。我很喜欢日本的料理。特别是金枪鱼和鲑鱼寿司。
八乙女:我也好想吃上我妈妈的料理呢(笑)。烤鱼配上蔬菜一起吃,很好吃哦。
MIKE:好开心。我虽然不会做很辣很辣的泰国料理,但是山下好象很喜欢泰国辣面呢。
山下:我最喜欢辣了。两位带给大家的杯面很好吃哦。
GOLF:用somutamu(青木瓜色拉)来做料理也很棒的。在日本吃泰国料理很贵的。
北山:原来如此—。那么这次大家一起去吃泰国料理吧。
一同:一致赞成。
北山:可是在这之前,好不容易你们能来一次日本,所以要很想去看看日本的好地方吧。我的家乡等等(笑)。
山下:一定要去海边哦。还有,我也想去(笑)。
GOLF:还有,我想进入日本各位的心中。
伊野尾:两位已经深入人心了吧。
MIKE:我想去富士山看雪。因为泰国都不下雪的。
八乙女:虽然不能看到季节性的雪,不过去自然美丽的地方也好呀。
北山:去温泉如何?
GOLF:没去过。
山下:那么就去吧。
GOLF:OK!!什么时候?现在吗?
MIKE:我也想试穿浴衣!请多~~~~多指教!(超开心的)
山下:好的。We are going to make memory(我们来创造回忆!)



POPOLO 0610 GYM部分

——GYM自我介绍档案

山下智久
Q1出生年月日:1985年4月9日
Q2出生地:千叶县
Q3血型:A型
Q4名字由来和昵称:智久的发音很好。山P类似“粉红色”,是暗示。
Q5尊敬的人:尊敬的人是妈妈。因为是把我养大的人。
Q6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有好的人品,我觉得是好人。
Q7喜欢的女生类型:温柔,必须是爱我的女孩。
Q8长处:很看重朋友。为了喜欢的人,再怎么无理都要去做。
Q9短处:对一件事太过沉迷。却没什么用。
Q10给读者的信息:虽然时间很短,只是为了排球应援。两人回国以后,也不要忘记一起创造的回忆,请关注他们。


GOLF-MIKE

GOLF
Q1出生年月日:1987年2月20日
Q2出生地:泰国曼谷
Q3血型:B型
Q4名字由来和昵称:GOLF就是昵称,我出生的那年,泰国很流行高尔夫。
Q5尊敬的人:父母。养育了我,教了我很多东西,是很特别的存在。
Q6对对方的第一印象:在2年前NEWS演唱会见面时,P非常的瘦!!现在很强壮。
Q7喜欢的女生类型:可爱的,贤惠的女孩。喜欢会照顾人的好女孩。
Q8长处:对自己有自信。在精神方面很顽强。
Q9短处:心急。有想要的东西,马上就想到手,很不好的地方。在恋爱方面也属于速攻派(笑)。
Q10给读者的信息:在日本结成了组合,大家请看我们努力的唱歌和跳舞!



MIKE

Q1出生年月日:1989年12月19日
Q2出生地:泰国曼谷
Q3血型:B型
Q4名字由来和昵称:出生那年爸爸开了一家叫做“MIKE天使”的店,就叫MIKE了。
Q5尊敬的人:父母。通过努力,现在过上了富裕的生活。
Q6对对方的第一印象:什么话都说,很亲切。我觉得是个说话很有趣的人。
Q7喜欢的女生类型:可爱温柔,不会目中无人的人。只会爱我一个的人!
Q8长处:很温柔。不乱花钱。
Q9短处:对自己没有自信。经常边想着怎么办,边做事。
Q10给读者的信息:《fever&future》是首好歌,3人都很有趣,请支持我们!

世界性组合GYM的3人围绕着日本和泰国的文化差异展开了对话!从好男人和好女人的条件开始,直到食物和游玩。也发现了精彩的共同点,开始交流异域文化吧!

——帅气男人的条件 对决!

无法保护女孩的人不是男人

山下:今天,我想来聊聊GOLF和MIKE的祖国泰国与日本的差异。来交流异域文化!
GOLF&MIKE:(两人同时点头,微笑)
山下:比如说,说到“帅气的男人”,泰国和日本有不同吗?我所认同的帅气男人,首要的条件就是“能保护女孩”。
GOLF:我也赞成山P的看法。看到女孩有麻烦挺身而出的男人果然很帅。还有和女孩有约定就一定要遵守。我认为这些就是男人的帅气的地方。
山下:恩,恩。MIKE是怎么想的?
MIKE:呃我嘛……我觉得男人还是要穿可爱的短裤!!
山下:哈哈哈。这是什么?!
MIKE:这是开玩笑的,我认为男人一定要一心一意。想着她的时候,不会把注意力转移到其他女孩身上的,这样的男人很帅哦。当然我也是这样的男人。

——值得骄傲的食物 对决!

寿司和トムヤムクン,两个都很好吃!

山下:食物怎样?说到日本的代表性食物就是寿司了。寿司是受全世界欢迎的日本食物!
GOLF:啊,泰国也有寿司哦。还有很多的日本料理店,我和MIKE都很喜欢吃寿司哦。
山下:诶~。两位也有喜欢的寿司原料吗?
GOLF&MIKE:鲑鱼!!(很一致)
山下:(笑)这样啊。那么,要说值得骄傲的泰国料理呢?
GOLF&MIKE:トムヤムクン!!(很一致)
山下:我收到过两人送我的当地特产トムヤムクン哦。真的很好吃。在泰国还有什么其他的东西是每天都吃的吗?
GOLF:说到青木瓜色拉,平时经常吃哦。有点辣却很好吃。也送了个给山P,不过是生的,在这里又没法煮,吃不了。
山下:那么,借个厨房来煮吧!!(笑)
MIKE:好呀(笑)。但是我很少吃青木瓜色拉和トムヤムクン的。
山下:诶?为什么?
MIKE:虽然我是泰国人,不过我不喜欢辣的东西。
山下:这样啊!这样的话,在日本人里,也有吃辣寿司的人哦(笑)。这我知道~。


——个人生活 对决!

去卡拉OK和参加派对一样的开心!

山下:在泰国,要去什么地方玩呢?在日本就是去卡拉OK和温泉。
MIKE;自从我上了国际学校,去朋友家参加过派对,很开心。
山下:真好~。GOLF呢?
GOLF:和朋友去过卡拉OK和看电影,也很开心。
山下:好象国家不同,但是却一样的开心。那么最后两位想知道关于日本的什么吗?
GOLF:有。可以说说日本的女孩是如何争吵的吗?
山下:这个啊……这个对谈结束后偷偷告诉你!(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