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ATO 0610 GYM《piece》

——某一天想做为GYM活跃于亚洲!

山下智久:2人刚刚(采访是在8月中旬)出演了Johnny’s Jr大冒险呢?是什么感觉?很开心吗?
GOLF:很开心!
MIKE:我觉得是非常有趣的节目
山下:这样啊~。很遗憾我们没有一起去!2人去参加活动的时候,我好寂寞哦。
GOLF:(用日语)真的吗?
山下:真的!感觉就是“I miss you(我想你)”!(笑)但是明天开始就要一起应援排球了,要加油哦
MIKE:加油!选手们都很有能量的呢!扣球的时候之类的……(突然抬起手,用力扣下去)
GOLF:非常的冷静!(笑)
山下:确实那种力量是很厉害的呢。只是看到都会燃烧起来。
GOLF:有很强的迫力呢。

MIKE:我想我们也要带着一体感去应援!
山下:不管是应援排球,还是参加活动,2人总是很努力的,很拼命的去完成工作呢。所以我希望日本的歌迷能很快的了解2人。
MIKE:谢谢
GOLF:现在还不太行啦。
山下:而且他们很温柔哦。和工作人员说了很多的话,时常能留意到周围的环境。一起工作的期间,我是越来越喜欢2人了。
GOLF:好开心哦!我们看到的是,智(山下)是个言出必行的人。这样很帅哦!
MIKE:我认为他做任何事情都尽100%的力气去做,所以很帅。
山下:……这么说让我好难为情啊(笑)。
(提问:2人是称呼山下君为“智”的吗?)
山下:是的!我觉得那样叫我比叫“山下先生”好哦。虽然年龄不同,不过我们是好伙伴。
MIKE:但是对待年长的人还是要有敬意的!
山下:谢谢。……我组成这个组合的时候好象是16岁吧!?(笑)
GOLF;真的吗?
山下:这是开玩笑的(笑)。某一天想做为GYM活跃于亚洲呢
MIKE:很好呀。你要是来泰国的话,我们会带你去走走的。
山下:其实以前就有说过这样的话。我想到泰国购物和吃好吃的。
GOLF:如果真的能来的话,请到我们家来玩。
山下:恩,很期待呢!我也很想吃青木瓜沙拉呢(笑)。但是MIKE好象不怎么喜欢青木瓜沙拉呢?
MIKE:……其实我是不喜欢辣的东西的。而且我也不喜欢泰国咖哩……
山下:我很喜欢辣的东西哦,很不可思议吧(笑)。还有还教了我英语和泰国语呢,希望今后教我更多哦。
GOLF:当然啊!
山下:和2人关系能变得这么好我很开心。今后也请多多指教哦!



WINK UP 0610 GYM《supernatural》

山下:已经基本上适应日本了吗?
GOLF&MIKE:是的,已经习惯了。每天都很开心的!
山下:We’re brother!(我们是兄弟)
GOLF:Yes,Brother!(是的,兄弟!)
山下:我们成为3兄弟了哦(笑)。日语也大致明白了吧?我们对话的时候能明白的吧。
MIKE:是的,能明白一些
山下:两位也教了我英语呢,大致可以交流了。两人是我的老师哦!
MIKE:山下是我们的日语老师,我们是教英语的……以后也互相教授哦。用日语说是“老师”呢!
山下:对对。我是老师哦。
GOLF:除了“把钱拿出来”之外,我希望山下还能记住其他泰国语。(笑)
山下:哈哈哈。我还记住了“maipenlai”哦,是没关系的意思。最近和两人用个人电脑来聊天了哦。几乎每天都聊呢?
MIKE:是的呢。非常的开心!
GOLF:用摄相头还能进行TV电话呢

山下:说实话,计算机之类的机械方面的东西,我至今还不太懂呢。
GOLF&MIKE:真的吗!?
山下:真的真的。但是多亏了你们两,我也能挑战一下这样的东西了。
MIKE:嘿~。我们变成山下的计算机老师了(笑)?
山下:是的。如果没有两人的话,我是绝对做不到的哦。开阔了新的世界,我很感谢两位。虽然我用的是妹妹的电脑(笑)。以后能熟练使用了,就买个自己专用的。聊天的内容是关于电视的,经常聊那方面的事情呢。
GOLF:是的是的。那样很开心的。但是我们所住的宾馆房间和山下的家是相连的,很不可思议!
山下:真的是能算是这个世界上的奇事呢。两人回到泰国以后,我们还要继续聊天哦。
GOLF&MIKE:of course(当然!)
MIKE:虽然和山下的活动只开始了一小段时间,但是山下是个很喜欢给人惊喜的人。经常会让他试着变魔术什么的。
山下:啊,是的。还教授了几个魔术。
MIKE:是用扑克变的魔术呢!
山下:是的是的。但是MIKE马上就能做的很好呢,刚才工作人员还说“MIKE好棒呢”,我很轻易就输给他了呢(笑)。
MIKE:哈哈哈。更努力些吧!
山下:还有两人想看日本的恐怖电影呢(笑)。
MIKE:我很怕的。去电影院也是用手把脸遮起来看的(笑)
山下:用日语来说就是“胆小鬼”哦
GOLF:无视!?
山下:胆小鬼。但是你很可爱就原谅你了(笑)。我们虽然是害羞3人组,但是最近好象一下子关系就边好了呢。
GOLF:非常的好呢。一起狂热呢(笑)
山下:两人也参加了“Johnny’s Jr.的大冒险”呢。那时见不到他们所以觉得很寂寞呢(笑)。真的!其实昨天我们说了一起去了花火大会,但是两人要去参加大冒险所以没去成,超遗憾的!
MIKE:山下怎么样了?去看花火了吗?
山下:没去哦。想了想,自己去实惠店购物了(笑)。两人看到了吧~日本的花火
GOLF:我也真的看到了哦
MIKE:在返程的车上,透过车窗看到了一点!
GOLF:那时我在睡觉。看到了!也请叫上我!
山下:“~大冒险”是怎么样的?
MIKE:很有趣的。我尽力了!
山下:和其他Jr关系也处好了吗?
GOLF:和一起活动的Kitty、ABC等……都很好。还有很多没聊过的人,活动结束以后想和所有的人都聊聊。
山下:因为人很多,很困难的啦(笑)。我最近总是找不到什么机会和Jr接触。除了Kitty。现在,我取笑的对象是光呢。我老是多管闲事的呢(笑)
MIKE:啊,光!很风趣呢
山下:光哼歌的时候,我说“这个是我怀念的歌,不要唱了吧?”,他反而变本加厉的唱起来。于是我就说“再不听我就叫警察了哦”。他就露出很严肃的表情了(笑)。那个家伙,年纪虽小性格却很好呢。
GOLF:他那很机灵的变脸,很是让人发笑呢,是个特别风趣的人。还聊了关于漫画的话题呢
山下:刚刚听工作人员说,光和MIKE看了料理的书,MIKE好象说过很讨厌料理的吧。
MIKE:啊~,是的!我很讨厌蔬菜的。所以加入了蔬菜的话我就讨厌了。
山下:诶~,很好吃的蔬菜哦。泰国料理也有很多好吃的东西吧
GOLF:很好吃的哦。有机会的话,请一定要到泰国本地来吃哦!
山下:去哦去哦!我最喜欢辣的东西和蔬菜了。哇,我兴奋起来了呢(笑)。



我们已经构思好一个童话,让我进入Golf & Mike的神话故事--"如果..."
让我们看看他们的想象力.

1.如果...你是青蛙王子,你想谁亲你解除魔咒?
G: "最终幻想"里边用3D电脑特技做出来的女生.因为她很漂亮,所以想和她kiss.她很漂亮,天真无邪,而且很性感.她真的很漂亮.没有人可以比她可爱.
M:她一定是个天使.(笑)哈利.波特的Emma Watson.因为我很喜欢她.如果是真的话..."Hua Jai Ja Wai" (几乎心脏病发). (笑) 很适合我的歌.

2.如果........Pinochio(木偶奇遇记的那个木偶)说谎的时候,除了鼻子,身体的什么地方会变长.
G:我的腿和背的骨头.(笑)如果可以,我会天天撒谎.(笑)或者如果撒谎的时候,我希望我的背可以长出翅膀,那我就可以飞走.
M:大鼻子.(笑)我希望我的头发可以长长.我剪了头发,但是我并不喜欢.我可以撒谎让我的头发立即长长.或者我多点撒谎,让我的身体变矮.
(NOTE:因为Golf比较矮.Mike想和哥哥一样!?)

3.如果...你得到神灯,你会许哪3个愿望?
G:首先,我希望有一个女生来爱我,而且是真爱.她可以做我的朋友和爱人.她一定要是这个世界的人都很妒忌的可爱女生.
第二,我想长高.(笑)很多人跟我提到这个问题,让我很不高兴.不过,我只希望我的舞功可以像Michael Jackson 一样棒.
第三,我希望可以再许100个愿望.
M:首先,我希望可以变得富有和扬名海外(成为国际明星).
第二,我希望可以在出错的时候把时间停止和控制时间,让我回去改正.
第三,我希望可以再许无限多的个愿望.

4.如果...你是王子,除了亲她,你会用什么办法让睡美人苏醒?
G:十分变态的方法.(笑) 虐待她直至她醒为止.(笑)我想她会忍受不了而醒来的.
M:摇醒她.(笑)不...我改变注意.我会吃薄荷糖,接着...(改为很帅气的音调)...就像广告那样,向睡的个人呼气.我想她会醒来的.

5,如果...灰姑娘没有把玻璃鞋留下,你想她会留下什么?如果...没有了南瓜车,灰姑娘要用什么方法回家呢?
G:电话号码!(笑)留下她的电话,我会"Moshi Moshi". (笑)然后我就用轿车接她.我会用一生去工作来买轿车去接她的.
M:不用玻璃鞋,那留下她的衣服.(笑)也许...袜子.灰姑娘跑的太快可能会把袜子留下了.她会坐摩托车回去.

6,如果...你是美人鱼,你会用身体的哪部分换双腿呢?
G:耳朵.(注:是外露的部分,不是里边的系统.例如耳垂.)因为即使它消失我还是可以听得见东西.当我们的头发长长(遮住)的时候,耳朵(外部)没有什么用的.
M:视觉,因为像漫画的人物那样,即使看不见东西也可以战斗.瞎的武士也很酷,但是我并不想失去双眼.



9月下COOL轻音乐里关于GM的内容

GOLF&MIKE初登场
GOLF
自我剖析--开朗,活泼,好动,但有时候会自信过剩,以后需要学得更加谦虚才对!
座右铭--Practice Makes Perfect.
给MIKE--小心身体 加油工作,不要再说任性的话了.
  18岁的哥哥GOLF个性开朗活泼,幽默风趣.对生活积极乐观,对工作认真负责.无论走到哪里遇到谁都能很快和人家打成一片,论起队里担当的职责,可以说是GOLF&MIKE的”外交大臣兼主管”(笑)?第一特长是画画,并且想象力丰富,擅长设计具有Fantasic意境的广告插画,水准绝对是专业级别,连他本人都说如果不做歌手的话最想去做广告设计师,他是一个超有自信的家伙,无论面对从未接触过的新事物还是遇到多大的难题,总会带着200%的自信去迎接挑战,并且攻无不克,但,有两样东西是他自卑和胆却的,!身高,现在173公分 还有无限长高可能性的GOLF总为自己身高而自卑(其实只比小M矮了2公分而已~)曾楚楚可怜的说;”经常被别人指出身高的问题,因此越发觉得郁闷难过了~2电源插座恐惧症,据说在他幼年时曾收到过一个台灯,自己跑去插电源时不小心被电到,于是幼小的心灵埋下了阴影,从此再也不碰插座,需要时都拜托弟弟和朋友帮忙.
昵称”GOLF”的典故说来很简单,就是因为在GOLF出生的时候泰国大肆流行打高尔夫球,因此得名.
MIKE
自我剖析--外表看上去很沉闷,但其实是个很风趣的人哦!经常会因为想太多而变的消极失落,超级怕羞爱操心,不过很看重朋友,希望自己以后能多些自信!
座右铭--Do what you want others to do to you
给GOLF--小心身体,加油工作 不要再抱怨不满了.
  与性格积极的行动派哥哥GOLF完全相反,弟弟MIKE是个多愁善感的”悲观主义者”.总爱闷声不响的想东想西,爱钻牛角尖,一件简单的事总会越想越复杂,越想越难过,其实根本就是善良的过头,单纯的过分.除了性格上的柔弱外,MIKE还是个”体弱多病”的小孩,有哮喘病史,一个不小心就会复发,今年3月,就在GOLF&MIKE第一场演唱会即将举行时,MIKE因为咽喉炎而住院了,3个月后,他再度因为咽喉炎复发而紧急住院,这也使他总觉得自己拖哥哥的后腿,又开始自我检讨埋怨去了!但就在这个不自信的小孩的卧室里.却正正当当的摆放着一张超大的个人写真,或许不自信并不等于不自恋吧~今年16岁的MIKE少年很喜欢布偶娃娃,2004年去日本时收到的小水滴娃娃至今还完好的保存在家中.MIKE名字的由来也很简单,在他出生的时候,父母刚刚开始创建”MICHEL ANGELO”品牌,所以取名叫MIKE!

HOBBY部分
兄弟二人兴趣爱好基本一致,这个”基本一致”表现在都喜欢HIP-POP,R&B,POP曲风,都爱足球和篮球,最喜欢的身体部分都是头发,平常都喜欢画画,打游戏(GOLF喜欢”最终幻想”,小M喜欢看日本漫画,也有一直在看《周刊少年JUMP》泰文版)以及上网,日本歌手都表示喜欢泷&翼,再来说不一样的地方,哥哥GOLF最喜欢的运动明星是迈克尔’乔丹,小M崇拜的是贝克’汉姆,哥哥喜欢的动物是狗(特别是西伯利亚雪橇犬”哈士奇”),小M则喜欢猫咪,哥哥喜欢的歌手是MICHEAL JACKSON,USHER,JUSTIN TIMBERLAKE,SE7EN和RAIN,而弟弟却是真正的ROCK本命,最爱LINKIN PARK的《BREAKING THE HABT》,VIVIENNE WESTWOOD的戒指,项链一直是他的爱用品,喜欢PUNK风的服装,两兄弟果然是天衣无缝的互补型,就算是双胞胎也少有如此契合的相配度.

BROTHERHOOD
 作为JR.在泰国培养的第一批小JR.他们从训练期到泰国出道,再到日本活动,一路相互扶持鼓励,对外没有哪个组合会比他们的感情更牢固,对内他们感情的流露与宣泄也更加坦诚自然,之前参加一个泰国电视节目,在回顾以前训练的画面时MIKE当场哭了,他说;”GOLF什么都做的比我好,大家都喜欢GOLF,我什么都不如他,我就趁别人睡觉的时候一个人跑去练习跳舞唱歌......”坐在一旁的GOLF从未想过弟弟有过这样的烦恼,一边安慰着弟弟,一边也内疚的哭了!最后兄弟两在一个深深的拥抱里化解了一切不愉快!,
 MIKE非常依赖GOLF,而GOLF很为弟弟着想,二人有着默契到完美的相处之道,比如MIKE惹GOLF生气时,GOLF的反应是;”不和MIKE说话,直到他意识到自己错了主动来道歉.”而MIKE则是先在自己身上找原因,主动道歉,只不过很多时候他都没注意到自己惹哥哥生气罢了~

FAMILY
 GOLF&MIKE的家族成员是父亲,母亲,两个哥哥(分别叫ZAND和BANK)和一个妹妹(YING),可谓名副其实的”大家庭”,而这一家子的幸福和谐更是在全泰国上下世人皆知,每逢GOLF&MIKE举办演唱会或出席其他公开演出,全家人一定会到场助阵,包括前次来日本参加NEWS演唱会和观看泷泽秀明的演唱会,都是全家老少齐出动,一个都不少.
 二人家境富裕,父母经营的家族服装品牌”MICHEL ANGELO”在泰国本土非常有名,连兄弟两都在曼谷的SIAM AQUARE(相当于日本的涉谷,原宿)拥有一家名叫”GOOFIR MIKIE”的服装店.
他们家住在曼谷市区内,是一座拥有私人游泳池和健身房的豪华宅邸
幼年都曾在澳大利亚的悉尼住过一段时间,优越的环境加上家族的影响,所以两人从小就是个FASHION BOY,私下经常跑到香港去SHOPPING
值得一提的是哥哥ZAND和BANK也是一对兄弟组合,名叫”SAND&BANK”.在GOLF&MIKE在泰国举办第一场演唱会时,SAND&BANK还登台献唱,四兄弟同台演出~



Golf-Mike's Interview in < Wink Up> July

Q:当你4月来到日本时,你最想去哪里?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吗?
G:我和家人一起来到东京,去看了泷泽舞台剧.日本人真的很好,舞台剧很棒.
M:我去了购物,买了很多衣服.还去了看泷泽的舞台剧.

Q:擅长什么运动?
G:棒球和健身操.
M:棒球,保铃球,网球,足球和乒乓球.

Q:喜欢哪种类型的女生?
G:我喜欢能体谅人的,有自己的主见,独特的,可爱的类型.
M:可爱,喜欢小孩的女生.她要很浪漫,但同时也要很理性的.最重要的是她要象我爱她那样爱着我.

Q:有想找的人吗?
G:日本艺人,泷&翼.还有就是Michael Jackson, Usher 和 Justin Timberlake.
M:我的父母.艺人的话是泷&翼.

Q:你最想见到谁?
G:现在?现在想不出.
M:Emma Watson. (哈利波特的女主角)

Q:你有收集东西吗?最近在做什么?
G:帽.我还收集喜欢的艺人的CD和电影.
M:我已经收集了很多饰品.项链,手链,袋...等一些可以带/戴的.

Q:可以告诉一些你的个人特征?
G:我很有趣和好动的.我喜欢创造一些富有想象力的电脑特技.
M:虽然我看起来很安静和温顺的.但其实我很搞笑.我经常思考,但我很笨,很有趣.(笑)因为很害羞所以会很不安.但朋友对于我来说很重要.

Q:你喜欢听哪种类型的音乐?
G: R & B, hiphop, j-pop, pop, funk, soul
M:J-pop, j-rock, R & B, hip hop.

Q:你现在的目标是什么?
G:训练自己,使泰国因音乐而闻名.
M:希望可以更擅长唱歌跳舞.会很成功和被认同.

Q:泰国有哪些热门的地方?
G:泰国有很多东西.例如有很漂亮的海,岛,很有名的庙宇等等.如果你想购物,可以到Siam(是泰国的一个地方,很出名)或者Chatuchak街.
M:那些庙宇真的很雄伟.你可以在Siam买到任何你想要的.我也经常去哪里.

Q:在服装上有什么观点?
G:我想服装并不重要.看起来好看就可以了.
M:泰国很热,不可以穿太多衣服.只要适合就可以了.


[Wink Up][2006年11月号]山下智久漩涡

这个月,山P将在“GYM总集编Q&A”里为您奉上GYM经历的各项活动,与Golf&Mike一起的回忆,以及有关Kitty的小片段。
Q:回忆一下GYM的活动有何感想?
A:我们参与了很多活动呢。歌唱节目也上了不少。“HEY!HEY!HEY!”上,面对DOWNTOWN两位先生,Golf和Mike一点都没有畏惧呢。要说,非但没有畏惧,反而还吓到人家了吧。因为他们两人完全不知道DOWNTOWN的两位是什么样的角色呀。是日本人的话,就知道滨田桑和松本桑的厉害了。我那时虽然心跳是快了点,可也没有非常紧张哦。一个人上节目的时候倒是非常紧张的,果然有Golf和Mike一起就安心多了。按照节目企划,接受了泰式按摩,那真的很疼。不过暗自决定“绝对不叫疼”,也就没有大喊大叫出来。还有就是上“UTABAN”时挑战了科学实验,Golf和Mike似乎很开心呢。看过节目的人都知道我也挑战了“在液体上奔跑”的实验。那个呀,我想都没想好“想试一下”就先说出口了--万一失败了该怎么办呀(笑)。牛仔裤会变得一团糟吧。我还真是,笨哪(笑)。
Q:推荐两人的日本料理是?
A:我招待Golf和Mike去过旅馆顶层的饭店,跟我家人和朋友一起。在自作和食挡,两人好像对炖猪肉很感兴趣的样子。那时候很想为他们做点浪漫的事呢。最近,我很喜欢浪漫的。说话喜欢带上浪漫一词,有点怀旧气氛不是很可爱么?我要浪漫地度过我的人生(笑)。日常生活中偶尔浪漫一下或来个惊喜也很不错吧。
Q:影响到自己的海外文化是?
A:和他们两人一起的话,学习英语果然变得劲头十足了吧。外国人表达情感不是很直接吗?我自己也算是比较直接的了,这样的我也还是会有想“哦”一声的时候[译者猜是P惊讶于外国人的直接]。想要加把劲努力传达自己的想法,这样的愿望变得更加强烈了。
Q:那么,P的英语能力如今达到什么水平了?
A:还远远不够呢!最多也就是总算能表达自己的意思的程度吧。但跟三年前比起来,我觉得自己有进步。我学习英语的方法,就是普通的看看书,听听音乐……如此而已。不过真心体会到每天那样坚持下去才有意义呀。
Q:如果自己去海外活动的话,想去哪里做什么活动呢?
A:果然不去泰国不行呀!因为Golf和Mike,我从心底这么觉得。那两人都是好孩子,这一点从画面上也能看出来吧?Mike的话,说他天然吧,其实还是孩子啦。总是一想到什么就说,一想到什么就做(笑)。别看他那样子,一碰到光就完全不行了。我光是看着Mike就觉得他非常有趣。Golf就完全不同,因为是哥哥吧,显得振作而沉稳。
Q:关于Kitty
A:我和北山是高中的同级生,也就会说一些充满回忆的话题,像是“那位老师,现在在干吗呢?”这样的。现在的北山很受欢迎呢,全身上下流露出生气勃勃的快乐气氛。伊野尾很天然又超级可爱。情绪一高涨声音就拔尖这点也很可爱(笑)。户冢就很有意思,说是爆笑系,稍微有点过头时最好玩,在我来说他是很热血的人。光是这次跟我相交最深的人了吧。那家伙很可爱哦。一边很平常地摸着我的额头,一边说“山P,这里可以让谁来溜冰呢!”(笑)光总是吃杯面,我就吐嘈他:“光,咖喱味很重!”他就朝我翻翻白眼,鼻子里还“哼”的一声。不过那完全不是自傲自大的感觉,所以可以原谅。不知为何后辈们跟我一起很容易紧张,所以像光这样的家伙是我至今从未碰到过的一类型呢。后辈觉得紧张,不会是问题在我吧?(笑)Jr们,我一点都不可怕啦,尽管普通地来跟我说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