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号
终于,可以回韩国了!!回来的路上,因为偏头痛发作,所以不是很舒服。。。
まきこさん说要看着我走,非要送到机场。
但是因为我头痛,也没有能多讲几句话。。。好像,也没有能郑重地说谢谢。
真是有点抱歉,ㅜㅜ
等起飞时间的时候,まきこさん送了我一个漂亮的手机链和她亲自做的耳环,以及印有我们照片的纪念册。又转给我구보타상写给我的信。^ ^
구보타상昨天还送了我一个戒子。。。。。。。ㅜㅜ觉得就这样收人家的有点不好意思,
所以我把我平时特爱惜的,喜欢的猫猫母指戒送给了まきこさん。
她因为知道那是我最心爱的戒子,所以一直不肯收,但我还是给了她。呵呵。
非常喜欢的,可爱的まきこさん ~~ まきこ姐姐。。。
有点想她了。ㅠㅠ


5月18号
补了几篇日记了,呵呵。
从今开始一定要努力,尽量天天写日记~~
今天的通告诉只有两个Radio节目~~
9点데니의Kiss the Radio
另一个是10点 朴俊亨的FM人气歌谣。
请大家届时收听SAM~~_3_呵呵
2点敏雅姐姐(Jewelry的赵敏雅)约我在압구정见面,吃饭了,
我得赶快准备一下了!!!-0-


5月19日 (中国时间20日23点多)

今天去了庆洲的서라벌大学校庆
本来听说因为白天下大雨而取消了的。。。
但是后来雨慢慢小了下来~~
所以又出发了。
因为雨,地很湿,舞台也很滑~~
但是拖那些冒雨前来观看的粉丝们的福,~~
圆满完成了,这次表演^ ^
서라벌学生们,谢谢你们了!!! ^ ^


2006.05.20 (2006-05-22 18:46补写)
今天真的好忙啊~
早上开始准备,然后去了大田,大学校庆公演~~
晚上才回来。然后直接去练习唱歌~~
11点开始为了练舞去了练习室~~
一天到晚忙来忙去的,
所以连饭都没有正常吃一顿~~
但是不知为什么,最近有点奇怪啊,一点都不感觉饿----
是不是要变瘦了?呵呵,那正好,呵呵。
总之 练完舞,
回到家已经是21号6点了。- _-;;呵呵
Ho-----现在开始得集中精神,努力练习了。
加油!


2006.05.21 (2006-05-22 18:58补写)
练习结束后回家已是今早6点了。。。
回到家洗漱后~ 为了11点的受课~~
坐到桌前,刚要复习~~
但是 这是怎么回事啊!! -0-;
突然开始流鼻血~~10分钟没有停下来 ~ ~ 体力就是生命啊。
哎~~是不是还要多吃点补药啊-?呵呵。
总之上完课 2点去礼拜后~
5点回到家 整理了一些东西,
休息两个小时后 ~.
10点又去了练习室~ ~
走的路上突然才想到饭~~ 那时才大悟,原来我一天都没有吃饭。
多亏练习室的朋友给我做了咖哩饭~
才能无样地进行了练习 ~~
为了明天的行程,结束练习后~~
回家的路上 去了一趟东大门~ 为什么~
正是因为一直在我身边的,坚强的后盾---我的经纪人꽁이哥的生日。
虽然是因为今天生日一直都联系不到的恶毒经纪人,^0^ 呵呵
为了明天见面给他礼物,去了东大门转了好一会^^ 礼物应该会满意吧。
可能是因为好久没有逛,转了一会腰就开始疼了-_-;;

啊~~最近苦恼太多了。。。
可能就因为这些苦恼,所以连饭都吃不下吧~~
其中 特别 是。。。舞~ ~ 总是心急。ㅜㅜ
想尽快跳好。。。还是不要急的好,压住着急的心!
慢慢练吧。
加油! ㅜㅜ


5.22 18:41
又是星期一。。。一周的开始啊。。。
但是一开始 天气 。。。又是下雨~ ~
一周的开始就这样,,,所以心情很忧郁~ ~
总觉得天气和我的心情好像啊。
今天有Star Golden Bell ,还有崔强喜的RADIO 直播~ ~
现在 刚拍完Star Golden Bell ,来到网吧了~ ~ 呵呵。
去RADIO前 和经纪人哥哥 一起来玩游戏了。
最近迷上的游戏真的好有意思啊~ ~ 呵呵。
我还算高手吧,才几天就变成21了。呵呵。

心情不好的时候 玩玩游戏 也是一个好方法
拖游戏的福 ,好像心情也不会太糟。
现在要开始游戏了~ ~!!!

等会RADIO的时候 大家一定要多多收听啊。^0^ //
9点直播!
希望大家届时收听。哈哈哈!!!


2006 05 23 (2006 05 24 15:25)

今天12点练舞结束后 ,
为了录制<圆滚滚>特辑 去了 상암足球场^^
韩国 对 塞内加尔
虽然是平分,但是真的好紧张!!!
在球场外录制完节目,吃了晚饭后临近比赛时间了!!!
选手入场后~~比赛开始!!
世界杯的时候总在电视上看,突然到现场看球赛,真的很有意思!!!
90分时间为什么那么快啊。呵呵。
总之结果呢,想必大家也通过直播看到了,呵呵。1比1
嗯,真的很可惜,ㅠㅠ 应该能赢的~~
不管怎么说亲眼看到我们韩国选手们的实力,
我想正式比赛时,韩国对多哥时一定会赢的^^
AGAIN2002!!大韩民国 加油~~~//


2006 05 24 15:28


现在在公司里!!^^
早上和妈妈一起去了一趟皮肤科
1点开始练歌,
现在 在公司玩呢。呵呵。
今天~~我们公司聚餐~~
一是庆祝The Red2的诞生,二是为庆祝公司顺利搬迁~~
今天聚餐一定会很有意思的~~呵呵。
等会再叫上姐姐们~~(指吴大姐和秋二姐吧。)
那么,,,我先玩游戏了。玩到出发前~~呵呵。


2006 05 25 (2006 05 26 04:17)


昨天聚餐结束后,去看了电影~~
<达芬奇密码>~~内容不错,真的很有意思^^
看完后又回到了练习室~~
练习结束回来,又是凌晨……
睡觉的时候好像听到有人来~~似梦非梦地起来一看
是型象师妹妹们来了~~很想带她们一起玩的,
但是因为太困,所以打了个招呼后又睡着了-_-;;
有个小不点因为不带她玩,所以生气先走了―0―
第二次起来的时候,就剩下一个妹妹和아야카姐姐了~
哦,对了,昨天开始,아야카姐姐进了公司的宿舍^ ^
The Red 2期成员아야카姐姐~日语说的又好,歌唱的也好,
舞,跳的也好,人又亲切!!呵呵,以后一定要好好相处,ㅋㅋ
总之,,,我起来洗漱,吃饭后~~
为校庆公演做准备去了~~
4点钟 向全罗岛 光洲 朝鲜大 出发~~!!!
又一次开心地结束公演后回来了。^ ^
嗯,,现在时间是26日 凌晨4点。。。
因为睡不着,就么样待着呢,
好像快死掉了-_-最近~~想法很多,,,
想法越多,心就越复杂,,,所以连觉都睡不好――
啊!!!一定要打起精神啊,,,!!得赶快睡觉了 呵呵。


5月26号
早上早起写了作业~~~
赶了一个抱川市大真大学的通告~~
今天的演出,感觉非常的惊慌,但也很有意思,呵呵
虽然对普通的采访已经很熟悉了~~可是我,一登上舞台
只等着主持人登场的时候
居然谁也不出来!!!-0-;; kkk
结果,当时自己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了
就那样走下台的;;;kk k
终究,到结束了以后也没有见到大真大学的主持人就回来了;;kk
即使这样,大家的反应也都非常好~
心情太好啦!!!!韩国足球也赢了!!〉0< kk

无论如何,今天也是活动结束以后,一直练习到27日凌晨才回来~~^^
练习结束后,洗了个澡!之后写了这个~ 啊,啊~~

实在是太好了~~~~


5月27号
今天早上6点才睡着~ 因为作业
10点起床 ~ 努力的学习了~
刚想开始一天的生活....可是,毕竟通宵不是闹着玩的
刚刚撂下笔,终究作业也没有做好~~~
得吃点儿药睡一觉才行..
3点左右起来以后又去赶通告了~~
呵呵~~真冷啊...ㅠㅠ
发声都很困难,雨也淅沥淅沥下个不停
虽然很累,但还是有那么多人给我加油鼓掌~~
*还有*
我的歌迷,我最爱的可爱的弟弟妹妹们!!
淑研和淑智真的从很远的地方,辛苦地来看我,实在是太感激了!!! 好幸福啊*
还有,见到了久违的惠彬姐(bin),真的好开心阿^^ 真好啊
虽然是很累的一天,但是也不能因为这样就去休息。。
今天还是得去练习室,fighting!!


5月28号
今天本来应该去教会的……!!
因为整晚都联系,终究没去上~~
啊啊…真是…罪人阿~~;;;
下周一定要去!
就是因为太累一直睡到傍晚,到了傍晚才开始有了点精神
和妈妈去练习室的时候去了趟홍대
在经常去的店里买了戒指~~~还有茶~~
然后去了광명把妈妈买错的衣服也换了一下~~
接着就去了练习室^^ 无论何时都fighting^^
下周一定要去教会!


5月31号
早上起来开始就有些萎靡不振的~~
昨天开始就有些晕晕的,身上还有些酸痛 -_-;;
所以到时间就去练习了
因为天气有些冷,所以课都没好好上ㅠㅠ 结果回到家里休息了一下之后
听了会歌~ 之后和朋友们一起去看电影了
去新设洞电影院来着~ 看的是“zangpe”...哦哦~
真的很有意思呢 呵呵
本来是由于有段时间没能参加各种活动,所以去经常和朋友们聊天的地方转转

没想到还一起去看了电影~

吃完晚饭之后 ^^ 9点的时候回家了~`

今天凌晨没有舞蹈练习!!
在考虑要不要和妈妈,姐姐开个茶会~呵呵


6月03号
今天是MNET SPECIAL 演出的日子,
但是我却在联系时把脚踝给扭伤了,
不得不去打了很多针。
今天是第一次担任野外演出的MC,
和MC徐仁石也配合得不太好,
但是后半段挺好的。
他和工作人员都很照顾我。
所以最后要感谢工作人员,
还有来看我的妈妈和姨妈还有亲戚们,
当然还有观众朋友们。
加油!!!
原文
오늘은 앰티비~ 라이브 와우 스페셜 녹화가 있던

날이었다^^ 어제 잠을 잘 못자서~ 좀 더자려 했건만..

어제 또 연습하다가 발목을 심하게 다쳐서

일찍부터 침맞으러 한의원에 갔다 ㅠㅠ

무수히 많은 침... 으으~~ 죽는줄알았다;;

암튼 물리치료도 받고~ 준비를 슬슬하고

녹화장에 왔다~ 처음 해보는 야외공연 사회~

김인석씨와 함께 했는데~ 처음엔 많이 어색하고

잘안맞았지만~ 뒷부분엔 잘했다 ㅎㅎㅎ

계속 내 발목 부상을 신경써 주시고 함께 여러번

호흡도 맞춰 주셔서 너무 고마웠고~

걱정해 주시고 격려 해 주시는 스텝 분들도

너무 감사했다^^ 덕분에 다행히 즐겁게

녹화를 끝낸것 같다~~ 음악방송 앰씨는 정말

할수록 재미있는것 같다^^ 배울점도 많고~~

암튼// 오늘 와주신 우리 슬생 회원분들과

엄마와 이모와 에녹이와 엄마 친구가족분들,,

또 그외에도 많은 관객분들께 너무너무 감사드린다^^

아.. 오늘은 발목때문에 연습 못간다 ㅠㅠ

아쉽지만.. 내일 더 열씸히 해야지!!!

아자아자^ 0^//


6.9 星期五 睡一天了 呵呵
过度疲劳所以今天就睡觉了.今天也是结束练习之后凌晨5点才睡的 11点去上课之后 回来睡到现在,睡够了挺爽啊.昨天也是 今天也是 天气感觉阴沉沉的,是要下雨吗,腰也有点酸了,大家要小心感冒啊,我待会要去拍摄,跟SBS的MC任成勋一起做的,会努力做的,要多照顾我啊, 哦哦 刚刚打雷了,终于要下雨了,大家一定要带雨伞哦,也 过开心的一天吧...
原文
6월 9일 금요일 하루종일 잤어요 흐흐흐


피로가 하루하루 쌓이다 보니 오늘 아주

뻗어버렸습니다 ㅋㅋㅋ 오늘도 연습이 끝난 후 새벽 5시에

자고는~ 11시에 잠깐 수업을 하고~

바로 잠들어서 이제 일어난거있죠 ㅎㅎㅎ

많이 잤더니 좀 개운하네요^-^

어제도 그렇고 오늘도 그렇고 날씨가 좀 우중충 한것 같아요~

비가 오려는지 허리도 쑤시고..ㅋㅋ

모두들 감기 조심하시구요^^

오늘 저는 좀 이따가 생방을 하러 가요~~

SBS 에서 임성훈 아나운서 님과 같이 하는건데요^^

열씸히 하겠습니다~~ 잘 봐주세요 ㅎㅎ

아.. 생방이라 실수할까봐 솔직히 떨려요 -0-;;

오오!! 방금 천둥이 쳤어요!!! 드디어

비가 오려는군요~ 우산들 꼭! 챙기시구요^ 0^//

좋은하루 보내세요~~//


6.20星期二 哇 太好看了
好久没来我们涩生房(称她的FAN屋)了 ,哇,真的好漂亮,昨天看球了吧.啊..最后一个球进的话...虽瑞士赢了也会减少负担的啊...现在积分一样了啊, 只要把瑞士赢了就可以了!!!A ZA A ZA FIGHTING!!!但是我们涩生FAN们在哪给世界杯加油啊?对多哥那战我是在 跟朋友们边玩边看的,这次对法国的比赛是在拍X-MAN同时拍加油的场面 在一个专门野外看球场地看的 可能因为是拍摄拍一天 看上半场有点感到疲累,但是下半场我们国家开始反攻 所以打起精神看的. 呵呵. 终于一个进球,朴志星太帅了,不管怎样,我们一起给他们加油吧, 下场对瑞士战,我想在人多的地方看,要不然在家叫朋友们一起看. 那我们大家一起祈祷吧.我们国家加油!!! 涩生的家族也加油, 大韩民国!!
原文
6월 20일 화요일 우와^^ 너무 이뻐요!!!!


오랜만에 우리 슬생집에 들렀는데!!

와~ 너무 이뻐요!! ㅠㅠ 어제 축구 보셨어요??

아~ 마지막에 한골만 들어갔어도 ㅠㅠ

오늘 스위스가 이긴거 부담 좀 덜었을텐데;;

점수가 같아졌어요 ㅠㅠ 흑흑~~

이제 스위스만 이기면 되는일!!!!!!!!!! 아자아자 화이팅!!

그나저나 우리 슬생 회원분들은 월드컵 응원

어디서 하시나요?? 전~ 토고전때는

압구정에서 친구들과 놀면서 봤구요~

이번 프랑스전은 어제 엑스맨을 찍으면서

응원하는거 같이 찍어서 탄현 야외세트장에서

봤어요~~ 하루종일 녹화하다가 봐서 그런지

전반때는 조금 피곤했는데~ 후반때 우리나라가

공격적이게 나가기 시작해서 정신차리고 봤어요!! ㅎㅎ

결국 한골!!!! 박지성씨 너무 멋있죠!! ㅠㅠ

ㅇ ㅏ~ 암튼.. 우리모두 함께 열씸히

응원합시다!!!! 이번 스위스전때는~ 저도 좀 사람이

많은곳에 가보고싶어요 ㅠㅠ 아니면~

집에서 친구들 많이 불러놓고 !!!!! 후후~

그럼~ 우리모두 기도합시당 ㅎㅎ 우리나라 화이팅~!

우리 슬생 가족들도 화이팅!! > 3<♡


2006.06.24 02.30
WOW WOW 今天是跟瑞士踢的一天!!!
23号的今天跟妈妈一直调理了皮肤
看电影,吃饭 在咖啡馆 聊聊天, 等等
去约会之后 在家待一会 但是压制不了兴奋的心情
现在到了某个地方来给韩国队加油 呵呵
加油之后 下半场得回家看。。。
之前看了 X-MAN最后的战争 真的太好看了
SF动作篇和鬼篇果然还是我的动力所啊
啊,,,我也想得到超能力啊。。。会使在好的方面。。。
呵呵, 不管怎样 现在要继续给韩国队加油了
大韩民国 FIGHTING!!!


6月29号
27日11点跟朋友去了很久没去过的东大门,真的 很久没去的东大门变了许多,所以感到特别新奇,一起逛街,吃冰莎拉,本来是想再转一圈早点回来,但是朋友突然说去接NALE(不知道是什么) 我也很想去...接NALE的时候打盹了一下, 等醒来都到下班时间了 ,拖着疲累的身体回家睡觉之后起来的今天是练嗓音的日子 . 1点半去练嗓子之后和RED2期的朋友聊天,吃泡面,待在公司之后回家看了"大家一起笑",然后听了不久前录音的一段广播,是和南宪宫和BUZZ一起出演的一段演出,感觉有点别扭但还是很有意思,可能是对男人有了更多了解的原因?... 不管怎样 刚才是和妈妈一起看书的,现在是写日记,我最近努力学习,为了考驾照努力学习呢
得赶紧考到驾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文:
2006.06.28 (2006.06.29 01:13)


27일 11시에 친구와 함께 오랜만에

동대문엘 놀러갔다^^ 정말 오랜만에 간 동대문이

많이 바껴서 너무 신기했다~

함께 쇼핑도하고, 팥빙수도 먹고,

한바퀴만 더 돌고 일찍 올려했는데

갑작스럽게 네일을 받자는 친구의 말이

달콤하게 들려서 ,,;; ㅋㅋ 네일을 받으면서 졸다가

정신차려보니 영업 끝날 시간이 되버렸다 -_-;; ㅋㅋ

피곤한 몸을 끌고 집으로 돌아와 자고 일어난~

오늘은 보컬트레이닝이 있는 날이었다~

1시반에 보컬 트레이닝을 하고 ,

빨강 2기 친구들과 얘기도 하고 라면도 끓여먹고~

회사에 있다가 집에와서 ~ 웃찻사를 보다가

얼마전에 녹음했던 고릴라디오를 들었다

남궁현씨와 버즈 분들과 함께 한 방송이었는데

ㅋㅋ 참 어색했지만 재미있는 방송이었다~

남자에 대해 많이 알게 되었다는...? ㅎㅎ

암튼~ 지금은 엄마와 책을 보던중~

일기를 쓰고있다^^ 난 요즘 열씸히 면허 필기시험공부중!

얼른 면허따야지!! 후흐흐흐흐흐흐흐흐흐흐~


7月28日 星期五 突破3万名!!!! 哟▽哟感谢!!!
非常非常感谢哟
是슬생家族(韩国裴MM的歌迷会)的支持让我走到了这里
听到突破三万名的消息,我本想立刻过来的
但是最近一直在练习,所以没能来哟
非常抱歉…
但是!!为了给我们슬생家族带来好的音乐
我现在在非常刻苦得练习呢!!!!
所以请大家耐心等待噢!!!
真想给大家听听已经录好的歌> 0<
但是…因为是未完成作品,当成为100%完美的作品的时候
再呈现给大家。
所以我会继续努力的^^
再次祝贺我们家族能够突破三万名~ ㅋㅋ(k)
希望我们以后永远快乐^-^//ㅋㅋ
谢谢,我爱你们^ -^//♡♡♡♡♡♡♡
原文
7월 28일 금요일 3만명돌파!!!! ㅠ▽ㅠ감사합니다!!!
7月28日 星期五 突破3万名!!!! ㅠ▽ㅠ感谢!!!

너무너무 감사합니다ㅠㅠ
非常非常感谢ㅠㅠ

다 우리 슬생가족들 덕분에 제가 여기까지 온것같아요!!

3만명넘었단 소식을 듣자마자 바로 오고싶었는데..

요즘 계속 연습중이라 그러질 못했어요 ㅠㅠ

죄송합니다...

그래도!! 우리 슬생 가족들께 좋은 음악 들려드리기 위해

정말 열씸히 연습하고 있으니까요!!!!

조금만 기다려주세요!!!!

지금까지 녹음하고 연습한 곡

너무너무 들려드리고 싶어서 죽겠어요!!! > 0
하지만.. 아직 미완성인지라 완전 100% 가 될때!

정말 자신있게 선보일게요!!

그날까지 완전히 노력하겠습니다^^

아무튼 우리 가족이 3만명 돌파한거~ 진심으로 자축하고요~ ㅋㅋ

앞으로 우리 평생 행복해져요^-^//ㅋㅋ

여러분 진심으로 감사드리구요!!

사랑해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