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RIVATE

Q 001 去冲浪了么?
嗯,今天已经去了5,6次了。

Q 002 冲浪的时候,都想些什么?
什么都不想,完全沉浸其中

Q 003 最喜欢日本的哪里的海?
都很喜欢,即使是同一片海,不同的日子也会扬起不同的波澜。

Q 004 如果去国外冲浪的话,会选择哪里?
夏威夷,但是现在以我自己的实力,似乎还不能实现阿。

Q 005 回家后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
脱鞋(笑),然后,换上睡衣。

Q 006 家里不知不觉会越来越多的是什么东西?
衣服,只有衣服会不断多起来,想不通哦。

Q 007 最近,最让你胸闷的一件事情是什么?
好像没有哦,也没有什么特别兴奋的事情,全部都是很平常的事情

Q 008 请告诉我们一个山下家的骄傲
美味的料理。特别是炒菜哦,果然还是亲手做的料理最美味阿!

Q 009 最近买的喜欢的东西是什么?
今天买的项链,挂坠上的那个女性形状的创意,我很喜欢。

Q 010 昨天在自己家里穿什么样的衣服了?
无袖汗衫,基本上在家都穿这种衣服。

Q 011 昨天晚上睡觉前干了什么?
闭上眼睛(笑),在此之前,喝了啤酒,刷了牙。

Q 012 最近为什么事情哭过?
听音乐的时候哭了。散步的时候听到一首英文歌,
然后看了它的歌词,就觉得很悲伤。
你问我是什么歌?就不告诉你。
(笑)告诉你的话,就泄漏我的心境了,怎么可以告诉你!!

Q 013 睡不着的时候会做些什么?
没有睡不着的时候啊。。。

Q 014 最近去唱卡拉ok,十之八九会唱的歌是什么?
「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朋友一定会帮我点进去的。

Q 015 如果给你一天假期,你会去做什么?
去海边。

Q 016 如果给你一周假期的话,你会去做什么?
去夏威夷!

Q 017 如果给你一个月假期的话,你会去做什么?
常驻夏威夷!!

Q 018 最常出现在山p梦里的人是谁?
好难回答阿,朋友啊,MEMBER们啊,总是些常在身边的人吧。

Q 019 想过改变发型和发色么?
一直都在变啊。《诈欺师》的时候是染黑的头发,
现在的话,已经是新长出来的天然的头发了。

Q 020 手机里存了多少消息?
暂时是“全满”。从「あ」一直编号到「わ」。

Q 021 和GYM的MIKE和GOLF一起出去玩过么?
有想过,但还没有去过。想带他们去温泉!

B. PERSONAL

Q 022 对你来说,最奢侈的事情是什么?
去烤肉店叫上三份生牛肉拌生鸡蛋。(抖,他居然喜欢吃这种东西///)

Q 023 什么时候会觉得,“阿,我是大人了”?
开着车,想去哪儿就去那儿的时候。

Q 024 那么,什么时候又会觉得,“阿,我还只是个小孩子”?
听音乐听到哭的时候。

Q 025 什么时候会觉得,“啊,我真是个天才”?
演电视剧的时候,不经意间,成功地做出即兴表演的时候。

Q 026 如果现在可以实现你的一个愿望,你会许什么愿?
包游乐园的场

Q 027 现在,请为我们透露一个心中的秘密
这样的话,就不是秘密了吧!!

Q 028 小时候,毕业册的评定栏里写的是什么?
好像是“明朗又有精神的孩子”

Q 029 谁是你永远的偶像?
《龙珠》里的孙悟空,《剪刀手》里的JOHNNY DEPP,
始终执著不变地喜欢。

Q 030 别人做什么,会让你觉得不能忍受?
我的朋友被别人愚弄,我会比自己被人愚弄更觉得生气。
(是不是有什么经历阿,这么义愤填膺算是怎样///)

Q 031 什么事情,让你觉得,“我绝对不会输给别人”?
全力投球。

Q 032 你的记忆里,唱的第一首歌是什么?
シャ乱Q的《狡猾的女子》,那还是在幼稚园的时候吧。
(抖,这是什么歌。。。幼稚园小孩懂什么叫狡猾么?)

Q 033 低落的时候,会做什么让自己重新振作起来
睡觉!睡醒以后,就全部忘掉!

Q 034 最近注意到自己什么地方很厉害么?
没有什么厉害的地方啊(笑)。

Q 035 大地震的时候,会拿什么东西逃走?
狗,我抱一只,我妈妈抱一只。

Q 036 如果你早上起来,发现自己变身成女性了,会做什么?
大概会用英文惊叫一声“WHAT'S UP!?”

Q 037 现在最想感谢的人是谁?
朋友和母亲

Q 038 如果可以替换身体的一个部分,你会把哪个部分替换掉?
不用了,我现在这样就挺好的

Q 039 最近,有没有什么话,让你觉得自己确实很奇怪?
有人说:“你(体型)还真大只阿。”

Q 040 如果人生可以重来,最想回到什么时期?
不用了(笑),考试什么的,实在不想再重新经历一次!!(笑)

Q 041 如果让你以“现在的小姑娘啊”开头说教,你会说些什么?
“现在的小姑娘。。。真是可爱啊”,好像想不出什么词来阿(笑)

Q 042 想传播什么关于自己的谣言?
想传播“山下君好像是个很恶劣的人哦”,酱紫,
然后真的碰到我的时候,就会说“阿,明明是个很好的人啊”。
(抖,什么怪逻辑。。。)

Q 043 有什么小时候学的东西,至今还很受用的?
空手道和游泳,可惜,似乎都没什么用处。

Q 044 21年以来,最古老的记忆是什么?
抱着妹妹的时候,那时大概是3岁吧,记忆很清晰。

Q 045 有叛逆期么?都有哪些症状?
有的,大概是中学2年级,3年级的时候,基本不呆在家里,
就是不想看到父母的脸,一直跑去朋友家。

Q 046 最近的口头禅是什么?
打电话的时候说,“喂喂”(笑)

Q 047 是怎样的恋物癖?
癖好女性。就是喜欢女生。

Q 048 自己的主题曲是什么?
MR.CHILDREN的《TOMORROW NEWER KNOWS》。
或者像《未知的明天》这样的曲名也可以。

Q 049 最想要机器猫的哪个道具?
随意门,好想要阿。(你是不是又想去夏威夷了。。。)

Q 050 座右铭是什么?
全力投球。(哎?以前不是“好好吃,好好睡,好好玩”么///)

Q 051 几岁开始自己一个人洗澡的?
小学低年级的时候吧,
忽然就对我说“你自己洗澡吧”,然后就不管我了。

Q 052 即使肚子很饿,也不想吃的是什么?
基本上,那个时候什么都会吃的。

Q 053 如果你当了国王,首先会制定什么法律?
好好吃,好好睡,好好玩。(原来这个法律。。。)

Q 054 如果改变形象,最先会改变哪里?
弄个光头。(这个好像也是TAKKI的愿望,J家人都很向往出家是么?)

Q 055 山p的自传已经开始连载了,题目是什么呢?
《0409》,我的生日是4.9,带有“原点”的寓意。

Q 056 胖和秃头,哪个比较能接受一点?
秃头,但是,如果真的秃了的话,还是剃成光头好了。

Q 057 钱包里放多少钱觉得比较安心?
2万日元左右(1400元RMB...)

Q 058 起床后多久可以出门?依次要做哪些事情?
30分钟左右吧,先张开眼睛,运会儿气,然后去洗澡。

Q 059 什么时候庆幸自己是个男孩?
这个好像没有,不过,每天都在想,能够做现在这样的自己真是太幸运了。

Q 060 你觉得自己10年以后,会做什么?
定居夏威夷。(阿。。。31岁就隐居么。。。)

C.LOVE

Q 061 第一次见面的女性,会首先注意她什么部位?


Q 062 女生的什么举止,会让你情不自禁地想拥抱她?
如果是喜欢的人的话,她任何一个动作都会很喜欢。

Q 063 山p喜欢的女生的3个必要条件是什么?
1,有思想。2,善于烹饪。3,心胸宽广。

Q 064 怎样可以让女生对自己产生好感?
我也想知道哦(笑)

Q 065 你认为自己恋爱的特点是什么?
超浪漫的。我会包一个酒店的SWEET ROOM。(汗,你想干嘛?)

Q 066 人生最大一次失恋是什么时候?那是怎样的一次失恋?
中学的时候吧。
彼此分离的时候,我在仁面前大哭不止。(这算什么。。。)

Q 067 怎样可以让爱长久?
多点时间相处。

Q 068 在喜欢的女性面前,会表现出怎样的性格?
性格的话,就是和平常一样的。不过会特别温柔的。会对她温柔。

Q 069 想结婚么?想几岁结婚?
结婚的问题,还没有怎么认真地考虑过。如果结的话,几岁都可以吧。

Q 070 会用怎样的语言求婚?
“我们结婚吧”,就用这样普通的话。

Q 071 如果女生向你告白,你觉得怎样?
很好啊。这不是最理想的么?

Q 072 女生的什么地方让你觉得不可思议?
就是她们说“好了好了,不要说了!!”的时候。
如果我正说着什么,然后听她们这么一说,就会有种“不妙”的感觉。(笑)
我自己是绝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的。想说的话,还是应该表达清楚啊。

Q 073 女生怎样的形象,会让你觉得失望?
好像没有,不过,如果她肆无忌惮地挖鼻孔的话,可能会失望吧(笑)。

Q 074 恋爱中的自己是什么颜色的?
白色,清爽的感觉。

Q 075 如果自己的花心被发现了,会怎样?
如果真的喜欢对方,绝对不会花心的。

Q 076 如果女朋友花心会怎样?
分手。因为以后都无法信任了。

Q 077 至今为止,最光辉的时期是什么时候?
好像都没什么特别光辉的时期阿。

Q 078 交往的时候,会怎么称呼女朋友?
怎样都可以吧,我想叫她的小名。

Q 079 如果,你喜欢上一个外国人,会怎样用英语向她告白?
YOU ARE MINE。(嗯,满有气势的)

Q 080 如果要和女朋友用同样的东西,你会选择什么?
还是饰品吧。

Q 081 想有几个小孩?
我想热闹点,3~4个吧。

Q 082 希望孩子怎么称呼自己?
PAPA。

Q 083 如果你是女孩子的话,会想和自己交往么?
会。因为知道怎样交往会比较好。

D.WORK

Q 084 如果不做艺人,你会从事什么职业?
STYLIST

Q 085 电视表演时,最失败的经历是什么?
唱错歌词。然后,还有一次拉链全开!!

Q 086 演唱会时最失败的是什么?
穿错衣服。

Q 087 请告诉我们一个加入JOHNNY'S事务所时的面试会的小片断。
问我加入的动机是什么?我就说了个搞笑的答案:“我想后空翻”。

Q 088 什么时候,你会觉得:“我是个偶像阿”
在街上,有人尖叫着回头看我的时候。

Q 089 第一次在电视上看到自己的时候,是什么感觉?
呜哇,超不好意思的!!

Q 090 什么时候开始作词作曲的?创作的契机是什么?
高一的时候,和朋友一起弹吉他,于是开始作曲了。

Q 091 请告诉我们,你是怎么作曲的?
用录音机把歌录下来,然后交给专业的人修改。

Q 092 在什么环境下作词的?
一个人散步的时候,会忽然浮现出来。

Q 093 第一张SOLO「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有什么幕后故事么?
一开始,给我的,其实是一首完全不同的曲子。
我觉得它和自己的形象不是很符合,所以就向唱片公司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于是,又在候补的歌里找出一首曲子来,
将两者融合了一下,就变成了「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
高潮部分的歌词,一开始是“HIDE AND SEEK”,
我就建议说:“是不是可以加入セニョリータ这个词”,结果被采纳了。
就变成了现在这样的歌词。

Q 094 和谁一起看节目会觉得尴尬?
家人

Q 095 如果自己喜欢的漫画被真人化,想出演什么作品中的什么角色?
《龙珠》里的特兰克斯

Q 096 演爱情戏会紧张么?
会的,我会想,如果演对手戏的女演员有男朋友的话,看到会不会不开心呢。

Q 097 作为艺人有什么意外收获?
去店里买东西的时候,多送了我一件商品

Q 098 有对杂志上自己的照片感到得意么?
没有什么可得意的。不过我很喜欢拍照片。喜欢一边思考,一边展现。

Q 099 如果让你演和尚,你觉得怎样?
演阿。我很久以前就想演了。

Q 100 如果让你去讲相声,你想和谁搭档?
我的笨笨猪MASSU。
如果是MASSU的话,组合名可以叫做“肌肉君”
然后,我们两个看上去都呆呆的阿。

Q 101 请告诉我们一条你最新的情况吧。
我看了《查理和他的巧克力工厂》的DVD,超可爱的哦。


Yamap的身體
『脸』我平常拍照完全不会紧张,但今天却异常地紧张万分,因为拍摄进行到一半时摄影师突然说「已经没有底片了!」(笑)这次的拍摄工作可说是困难重重,事先准备100张以上的底片也全数用尽.当被告知「好了,这是最后一张」时,真是让人不禁紧张起来!如果要我举出因为看到某人的脸而深受感动的话,我想是应该是看到泷泽秀明的时候吧!?第一次见到他本人时心中不禁呐喊着「天哪~本尊真是帅到不行!」当时的我可说是感动到几乎要晕厥过去.提到「脸」这个话题,我会想到...(随手拿起WU六月号)若要我说出个人的看法呢,像赤西这张照片露出牙齿好像不太好吧!?(边翻边指着)啊,这张也是一样,哇!这张也有露出牙齿.我想赤西的歌迷或许会有不同的看法,不过我个人还是比较偏好他拍酷酷的照片,所以六月号的WU让我有点小小的震惊(笑).

『舌头』我现在还有继续请Jimmy教我英文哦!我是认真的,一定要让自己成为一个英文说得很溜的人.理由?因为这样显得很帅,不是吗(笑)!?毕业旅行也许有机会到国外,如果届时可以若无其事地说出一口流利的英文,岂不是酷弊了?去年和Jimmy一同前往拉斯维加斯,看到他能以流畅的英文和当地人交谈,心中不禁觉得「哇~他真的好酷!」(笑)我希望自己至少可以达到自助旅行时一个人也能通行无阻的程度,好期待能去美国参加一年的寄宿家庭哦!

『声音』前阵子跟斗真,昴以及村上去卡拉OK哦!昴的歌喉实在是棒得没话说,听着听着便会不由自主地着迷呢!咦,我的声音?还好啦,因为周围的朋友不曾说过好或不好听的评语(笑).啊,不过之前曾经被赤西称赞说我的歌喉很不错,但我觉得赤西也很会唱哦!在我身边的人当中应该就属赤西唱得最棒了!不过我觉得昴也很厉害.在这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野,大夥又是喝茶又是唱歌的,情绪真的很High!昴还不停的说「每次只要遇上某些事,我就会变成这副德性~」嗯...参加这样的聚会,我还是头一遭呢(笑)!

『肚子』食物当中我最喜欢的是白米饭,不过拉面也很喜欢!彩排后,回家路上我常会和Jr.的成员一块去吃东西.和我同行的一定是斗真,赤西,Jimmy及长谷川等其中的某一个人.坦白说,我是那种绝对不会一个人单枪匹马到餐厅用餐的人,即使是到拉面店也是如此.看着周遭的人都成群结队,让人不禁心想「大家都有朋友陪伴在身旁,真好啊...」想着,想着便忍不住悲从中来(笑).即使到速食店也一定会选择外带,总之我从来没有单独在店内用餐的经验.

『脚』和昴等人分手后,我还跟其他朋友相约见面,总共大约有10人左右,我们先搭电车,然后在中途下车,因为我们打算从青山一丁目慢慢步行到饭田桥.说真的还有一段距离,但令人意外的是我们很快就走完了.平常在生活中不太有这样徒步的机会,变得这样真的好舒服哦!虽然不过是和大夥边走边聊,但仍然十分开心.啊~那天真是愉快的一天(笑)!

『心』继续之前的谈话.在我们唱完卡拉OK并互道再见之后,一到家我就收到昴所传来的Mail,而且还是连续来了两封.第一封的内容是「山下,今天『凸然』的邀约真是不好意思,有空大家再一道出去玩呢!」「凸然」这个错别字,大概就是这封Mail的重点所在吧(笑).第二封的内容则是「说真的,有空也寄封Mail来嘛,什么话都可以对我说,而我也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感受到昴传达的体贴与温暖,一时之间让我感动到无以复加.其实那天是我和昴首度有机会深谈,希望能从此成为要好的朋友.从今以后就请多多照顾啰!

『手』我好喜欢戒指哦!只是在高中禁止戴戒指,所以最近就不太戴了.我所拥有的戒指可是多到数不清的程度哦!其中大部分都是别人送我的,例如长濑,泷泽,翼,昴...等很多人都曾买戒指当礼物送我.别人送我的礼物,我都会视为宝贝般地收藏起来,不会再转送他人.但是自己买的衣服之类的东西,就曾经分别转送给长谷川,Jimmy等人.虽然我并没有送衣服给赤西过,可是却曾看见他大摇大摆地穿着我的衣服(笑).直到现在,我还保留一件被赤西穿得松松垮垮的运动衫呢(笑).真是的,饶了我吧~!!


舊日杂翻译

yamap喜欢的女孩:

“约会的费用,我会在她去补妆的时候付掉。”——yamap

Looks篇:
1:婴儿肥的可爱女生
○ 我觉得婴儿肥的可爱女生很好呀。太瘦的我反而觉得不好呢。女生本来就跟男生不一样嘛,我还是觉得圆圆的女生比较好。
2:比P年长的女生
○ 年长的是可能的。年龄差异会产生的是内心方面的差异吧。如果跟我想法差异太大的话就比较难。漂亮的、料理拿手的话,几岁都没有关系!!
3:比P年幼的女生
○ 年纪比我小当然没有问题啦。就算是比较幼稚,需要我去迁就,也没有关系,我会努力的!
4:黑发的女生
○ 黑发非常好!总觉得对日本人来说还是黑发比较适合呀!当然,只要适合她,不论金发、银发都好,我不会去否定的,但是……我还是喜欢黑发。
5:茶色头发的女生
○ 茶色也不错。但是有人适合有人不适合,我觉得只要是适合自己的颜色就好了。

性格篇
6:动不动就会哭的女生
× 马上就哭的话……不行啊。不太喜欢很容易在别人面前示弱的女生。不过女孩子哭了我还是会安慰她的啦。
7:说话用简体的女生(日语分敬体简体之别,对熟人朋友家人才用―だ、一般是―です。)
△ 第一次见面突然被问『。。。だよね』的话,我大概会想“什么啊你!?”(笑)这是礼貌问题嘛,呵呵。
8:比较好强的女生
○ 好强的女生ok。不论怎么好强,女孩子终究是女孩子嘛。人都有柔弱的地方。我会带着她走的!
9:柔弱的女生
○ 柔弱的女生也好啊。优柔寡断也ok。比如去吃饭的话,她说“去哪里都好~”也没有关系,我会做决定的!
10:不会做料理的女生
× 只有不会做料理的女生,对我来说是×。但是,如果是尽管做得不好但还是尝试着做的女生,那么就ok!
11:声音大的女生
○ 有什么关系?声音大也好啊!(后面看不到了T-T)我会好好把她当作女孩子来对待的。
12:有很多男性朋友的女生
○ 朋友多是好事吧?嗯,虽然我也会嫉妒啦,但是交往了也不会对她说“除了我不能跟别的男生玩”这种话。
13:食量小的女生
○ 吃的少也没有关系。去吃饭的时候,如果她剩下了那我会吃的(笑)。只是,如果破坏了大家一起吃饭的气氛,就不好了。
14:食量多的女生
○ 能吃代表健康,是好事啊。拉面米饭的话有什么关系!而且应该不会比我还能吃的啦。

Fasion篇
15:girl系fasion的女生
△ girl的话,我不太行啦。是说迷你裙吧?露太多了吧。多遮住点比较好。
16:小姐系fasion的女生
○ 清爽的感觉就○。但是不仅仅是这样,girl系的也穿,小姐系的也是,多种风格都适合的比较好啊。
17:裤装fasion的女生
○ 我喜欢裤装的。马上要夏天了,适合穿牛仔裤的话很好呀。只要不是那些重金属摇滚风格或者满身是刺的就好了。
18:露比较多的女生
× 经常露很多的话我不太喜欢吧。背心的话还没关系。希望女朋友在众人面前穿的比较“严实”。
19:不化妆的女生
○ 我喜欢素颜。因为女性看起来最有魅力的时候还是素颜吧?最能看出那个女孩的感觉啊。
20:浓妆的女生
× 我讨厌浓妆的~我会想不用这样遮盖吧。还是不涂那么厚比较可爱啊。
21:用香水的女生
○ 如果是香草之类的甜香的话○ 。还有,我喜欢闻到就这个香味就想“是她的味道”,所以希望她不要经常换啦。

恋爱观篇
22:对恋爱态度积极的女生
△ 虽然觉得积极也不错,但是对我来说比较……我是喜欢由我主动的啦,所以没有过因为被人穷追所以才交往的事。
23:对恋爱很冷静的女生
× 对恋爱冷淡的女生?讨厌啊!虽然不喜欢,但是,我能改变她,就算是那样地女孩。不好意思我要修正你的温度哦。
24:约会会迟到的女生
× 我不喜欢约会对象迟到。但是我会原谅她的,肯定会的(笑)。就算没有联络也会等上1小时左右。
25:约会时AA制的女生
× 约会的话男生总希望来付钱的。到了收银台,“谁付钱呢”这种事对对方来说也是尴尬,我会在她去补妆的时候先把钱付掉。
26:约会的时候喜欢牵手的女生
○ 约会嘛○啦。但是一般我不会自己伸手去牵的哪。还有,抓住我的衣服的做法也挺可爱。
27:爱吃醋的女生
△ 我需要时间和朋友玩,所以我希望她能理解这点。老问我“为什么”之类的话太麻烦了。
28:很会撒娇的女生
○ 我不讨厌被撒娇啊。她说的事情我都会记得,想为她做像电影演得那样浪漫的事!
29:有男朋友了还去联谊的女生
× 这样还是不太好吧。瞒着我去联谊,知道了我想会很失望的。
30:理想的恋人是怎样的女孩?
理想是非常非常喜欢我的人。是这样的女孩子的话,会理解我,想跟这样的女孩结婚。


山P喜欢用的4种香水

第1款是Givenchy Insense Ultramarine
J家用的人还有赤西仁,田口淳之介,松本润,大野智。



第2款是Bvlgari Blv
J家用的人还有:田口淳之介,内博贵,小山庆一郎,锦户亮,草野博纪,堂本刚,二宫和也



以下两款是没有跟别人撞车的山P自己在用的:

第3款是Comme ca du mode

◆Comme Ca Du Mode 是以「像這樣的風尚如何?!」來定位出品牌的方向,它以堅守黑白調性的時尚禪風擄獲日本流行界。25年的品牌歷史,1000間店面與年營業額1700億日幣的佳績,似乎可稱之為日本時尚界的代言人!
Comme Ca Du Mode 是个纯日本的品牌哦(日本設計師品牌COMME CA DU MODE(上田稔夫)


4是Gucci Rush 2


KAME好像就用一种的,是BABERRY的WEEKEND香水


山下智久
山P对每天都更新的Johnny's web的“山下智久的日记”谈一下想法。
私人mail的好玩的事,还有向你表达爱的MAIL,也请说一下。

Q:山下智久的日记超过1100回有什么感想?
A:啊~很厉害~~吧。感觉已经写了3年多了(笑)。说时候,没怎么意识有多少回了呢。像刷牙似的吧,每天不写不行(笑)。

Q:那,都是在什么地方写的呢?
A:刚好空闲的时候吧。在取材现场等待的时间什么的。顺便说,昨天的是在车上呢。

Q:有不想写的时候吗?
A:说实话,没有素材的话,也会有“今天不想写了”的时候呢(笑)。但是,绝对不想去撒谎,就会老实的写“今天没有什么要写的事情,对不起”。

Q:素材你是怎么认为的呢?
A:最近,因为拍白虎队,所以一直在京都,然后把京都的美丽风景用手机拍下来,传上去。果然,美丽的风景不和大家分享的话,就没有什么价值了呢。

Q:印象最深的日记是哪一篇呢?
A:最开始的日记,真的没什么印象了。最近的话,都是京都的景色,但是幸运的拍到了雨后的彩虹呢,在日记上公开了。是这件事吧。

Q:有感觉到有反响的时候么?
A:经常感觉到呢。剧组或杂志的工作人员会说“我看了哟”,在路上碰到的大妈,也会说“我读了你写的日记哦,要加油!”(笑)。真是开心。

Q:接着是关于私人的MAIL。现在,和谁,发什么样的邮件呢?
A:高中的朋友。经常是“现在在做什么?”之类的。我都会回“真遗憾吖,我现在在京都呢”。寂寞的时候,就会发“做什么呢”这样的邮件(笑)。要是有什么具体的事情,还是会打电话。

Q:使用绘文字么?
A:不经常使用。用的话也只是笑脸之类的。

Q:和家人发邮件么?
A:经常是妈妈的“今天几点回来?吃过饭了么?回家吃么?”这样的邮件。

Q:发错邮件的经历,请告诉我们。
A:有次,应该是给朋友的“今天去哪吖”的邮件,结果发到前辈那里。前辈回邮件说“OK知道了(笑)byOX”。立刻就回过去说“对不起”。

Q:最开心的邮件是什么?
A:生日的时候收到邮件很开心。贺新年的邮件就不怎么…这样就不会打电话了嘛(笑)。

Q:最后,给读者的邮件。
A:现在就要变冷了,要注意不要感冒!“白虎队”里我的兜挡布镜头,请快乐的期待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