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新消息:谁来啦?没想到是龟梨。那个我真的很吃惊哦!最近印象最深的就是6月2日的「music station」吧!现场直播唱歌时,冷不防突然有人闯入了,“哇!谁啊?”我刚想就看到龟梨了。我真的是太吃惊了,多亏他那次表演很成功。后来,我问道“为什么不事先告诉我呢?”他却说,“我要给你一个惊喜嘛!”原来如此哈!(笑)


「クロサギ」的每一天。首次超长访问:

泪水,欢笑,苦恼。总体来说90分

“演技之类的,也不算是刻意的演技。那是我自然流出的眼泪”在首次担任主演的电视剧「クロサギ」中,山下经历了许多事情。初次的紧张,无比开心。然后就自然而然地流出了眼泪。。。那不是我在演戏,而是我自己感情经历起伏的3个月。现在,我就来说说那些回忆。

紧张得扑通扑通难以入睡: “我是一直尽力投球的山下智久” 前3个月,坐在「クロサギ」制作发表会最前席的山下,关于此次出演,他说“我觉得神在对我说'去大人们的面前展现自己吧'”。 拍摄渐入佳境,首次担当主演,这是一篇他向我们讲述了种种感受的访问。先让我们追溯到拍摄初的记忆。第一次拍摄是3月12日早上10点。是一个还有些凉风的春日。“前些天,我紧张得扑通扑通直跳,难以入睡呢!就感觉像是运动会的前几天那样,虽说稍稍睡了一会儿,但很难熟睡。 紧张是紧张的,但更为心跳加速吧。。。压力还是有一点的,总觉得难以用言语来表达。也许用‘就像运动会的前几天那种心情’”这句话来表达的会简单些啦。 虽说只有3个月,但感觉就像仍在我眼前的事。最初我很难抓住人物特征,总之想要获得演出效果吧!我现在仍记得很清楚,黑崎是个平时很酷的人,而诈欺时和变装时总感觉和平时很不一样。变装我也很开心啦。因为平时的生活中我不能尝试这些那么多的造型,全部都很有趣,特别是粘上胡子我特别满意吧”。 山下的生日是4月9日。在生日的前2天,收到了工作人员送的惊喜的礼物。「クロサギ」中,准备了许多对山下的诈欺(捉弄)。

party蛋糕难以忘怀: “最先吃的那个蛋糕感觉像是豆腐做的。我心想:不甜嘛?!但是我想这也许是个对蛋糕甜品有节制的家伙吧,很难在去尝味道啦!(笑)。 但是仔细想想这个确实是豆腐做的啦。啊,我被骗了。之后,精心制作的蛋糕被拿了出来。无论回忆这些多少次,我都很开心啦。临时演员们也都在,拿来了超大的蛋糕,我难以忘怀哦”。 「クロサギ」是一部具有不可思议魅力的作品。这虽是一部以诈欺坏事为题材的作品,但是描写了许多关于人与人之间感情。担负着不得不承担的负面的要素,无可奈何的悲伤。扮演者山下自身也深感这种想法。 “(第二集)背叛朋友的那集尤为难受哦!背叛朋友这种事情,我是绝对不会做的啦。但是黑崎有着超越友情的那种对于诈欺的仇恨。家庭由于诈欺事件惨遭灭门,亲眼看见家人被杀,而且杀人的还是自己的家人。虽然不能简单地说‘我理解这种心情’,但是想象一下,这是一件无可奈何的悲惨的事情的话就能理解了。这真的是想象的世界,所以如果是我自己家里发生此事的话,我想想也会这么做的吧,但是那样对待朋友的话,也太难过了。拍摄的时候虽然很难过,但是现场还放着音乐,所以我更加难受哦!

我认为黑崎很难接受冰柱: 黑崎流泪的镜头很多。这也不是伤心的眼泪,而是苦闷的眼泪。例如,本来很简单的一件事,但却不能简单了事的那种令人心烦,那是人类对内心矛盾的反映。 “总觉得,有很多在不该哭的场景也哭了。反而不是因为剧本写着‘这里是该落泪的’而流的泪。所以这是我自然的演技,我想这是与卖点不同之处吧。 一到说台词的时候,我就心情变得很哀伤哦。是我很进入角色吧,随着氛围情节的推进,我对黑崎心情的理解也越发深入,所以台词很快就能记住咯”。 黑崎是一个不让人看透心思的人,正因为如此他背负着很深的情感,信念变得很固执。他对于唯一想要进入他内心的堀北真希所饰演的冰柱之间的关系很是介怀。。。 “我觉得黑崎很难接受冰柱。或者这样说,我觉得他如果就算喜欢冰柱,想要接受冰柱的话也难以接受。黑崎所背负的并不是这种美妙的事情。他觉得相信别人是一件很恐怖的事不是吗?但是,他也并不是讨厌冰柱来理解他啦。虽然我自己觉得,如果黑崎能喜欢有人为他着想的话,也很棒哦!” 黑崎真的是一个很善良的人。 “我不养不喜欢的宠物,也不会喂食哦”。 最为黑崎的宠物登场的是一只黑猫,但是涫瞪较卤救瞬幌不睹ā!靶∈焙颍沂裁匆裁蛔鋈幢幻ㄒЯ艘豢凇本鸵蛭飧隼碛桑颐强吹剿ё判∶ǖ氖焙颍凰祷笆彼髀冻隼吹氖俏氯岷颓楦小!懊靼琢苏庑飧龅缡泳缫残碚娴暮苌烁信叮 ? 刚接到这个角色时,山下是怎样想的呢? “总之,我觉得很幸运。因为没有这一类型的电视剧啊!就算你找也找不到,创作也创作不出来啊!因为能吸取的东西真的太多了,像是山崎努先生啦,我从没有与这种那么厉害的演员一起演出啦。这些,我以前虽然也说过,第一集拍摄结束时,山崎先生(举起大拇指)对我说‘good’,我真的是太高兴啦!感动得都要哭了呢!当然,第一次担当主演,我很不安,因为谁也不会来帮你,只有我自己, 被这种资深演员称赞说好,我当然很感动啦!而且因为他说的不是日语“太棒了”,而是用英语说的哦! 我真的很开心,这样一来,也缓解了我的紧张。这是因为我对与山崎先生不太交流角色以外的话,于是他就对我说了那些咯。“你几岁啦?”,“你身体怎么样啦?” 不是针对黑崎,而是对我自己的提问,他能与山下智久说话真是太开心啦!”

边说台词边流泪: 黑崎的台词有太多说得太好了,我说着台词说着说着就经常会把真实的情感流露出来。这应该是自然流出的眼泪吧! “至今为止印象最深刻的是(第7集)与内海桂子的场景,因为她说了这句台词“奶奶不是一个人哦” 这个缘故吧。我正好喜欢这一点。就像在说“我是一个人哦”这样的意思,虽然说出了这种心情,但是好像我却好像要流泪了。真的糟了啦!我强忍住了。老奶奶的手放在了我的腿上,她的手是那么的温暖,为什么老奶奶的手会那么温暖呢,向我传达了她的温柔慈祥呢! 即是演戏又不是演戏,我感觉到这种不可思议的心情哦! 还有(第5集)我喜欢里面对着冰柱父亲说“不好好想清楚,就不要相信眼前的好听的话”这句台词。这句话会不会伤害了家人但是这是以事论事而已,听信好听的话而上当是绝对的。因为这包含了甜言的陷阱。这个是我天生就会留心的,因为我自己很有警惕心啦!”

热情燃烧了因而我喜欢做演员: 现在,作为一名演员,拦架越高越好。这也是自从我与黑崎相遇后才深切感到的。 “饰演黑崎时与他有关的事物的色调都是很灰暗的,很沉重,没有很多好事,但是最为我自己,我每次都能跟许多演员演戏,我认为演技还多亏了黑崎的忙咯。辛苦是满辛苦的,因为跨栏超越也不是基本就能过的。在这方面,与其说我是必死无疑,我倒是觉得我是不想认输抱着一颗奋斗的心情去努力吧。进入角色时因为我心里想着角色,没有时间考虑自己的事情,这样的话无论怎样都会很好,或者说,即使不考虑自己的事情也会理解,当然,这样的工作我很喜欢。歌曲4分钟就结束了,演唱会2个小时也就结束了,嗯 ,之前虽然有过彩排,但是电视剧1小时的内容却要花费1周的时间来拍摄不是吗?我也在想自己怎么会喜欢这么辛苦的工作呢,但是。。。辛苦的话会燃烧我的热情吧,或是我喜欢与工作人员们共同完成同一个作品吧!总之,我觉得我会朝着终点,为大家奉上满意的作品!” 在准备拍摄服装时,我们着力于能够显示我锻炼出的美好肌肉的服装上面。我练肌肉,也许是因为“我想成为能够保护对自己重要的人的男人”这一理由,但是最根本的理由是与黑崎的结合吧! “虽说我不是很清楚,但是确实相像不是吗?因为我觉得在角色里总会反映出自己的某些地方,这次,如果不是我出演了黑崎,而是换成别的演员来饰演的话,那么就变成那个演员的黑崎了吧!” 不管嘴上说得再酷,山下说黑崎身上总能透露出人情味来。。。 “我?我是个很不错的家伙哦!别人的事情,不是不大生气的啦!” 采访结束后,他把准备当作午饭的的放在袋子里的色拉,吃了一半,就问“这些,我能拿回去吗?”剩下的一半就放进饭盒装入袋子里,他又赶往下一个工作的地方去了。 作为演员光鲜亮丽活跃的同时,他们也是平常对许多美好事物所憧憬的人啊。电视剧结束了,而他的崭新的地平线上又将会展现怎样美妙的风景呢!




0608 wink upP部分翻译

Q:想到山首先会想到什么?A:富士山。Q:觉得亲友最好的地方。A:全部都好。 在我得亲友中,有从生下来就认识的,就觉得什么都好! 讨厌的东西也包涵和忍让了。Q:等待的时候会干些什么?A:睡觉啊看书啊看电视啊吃东西等等。。。 等待时间很长的话,2小时我会睡觉,30分钟我会看书。


[replyview]Q:最喜欢的3种蔬菜。A:我啊,只要是蔬菜都喜欢。 没有讨厌的蔬菜。Q:现在最想见的人。A:坂本龙马啊西乡隆盛啊。 想见那些为了日本和平而努力的人。 绝对见不到的吧。Q:每天会继续做的事。A:高中生的时候每天都会喝牛奶。 仅仅是因为想长高才喝的... 还是没长高啊(笑)。Q:朋友中最可以说真心话的人?A:可以跟亲友们说啊。 大体上什么都想跟对方说呢。Q:最近一次买的最便宜的东西。A:豆浆! 因为老板在喝,一直会去买的。Q:小孩子的时候收集什么。A:一枚20円的卡片。 有很多呢。 好好地都放在文件夹里,想看的时候再看,就这样。Q:感冒的时候有什么应对办法呢?A:马上睡觉。 我是睡眠不足的时候不会感冒的。 只要一天时间就可以治好。 有时间的话是绝对不会出现这种状况的,反之就难讲了哦。Q:最近吃到的好吃的东西。A:已经吃了很多了呢。 寿司啊包了肉的派啊。 都很好吃呢~。 还有不能忘记的。 去了山崎努先生那里。 吃了包了东西的派...很厉害吧? 很紧张呢~。 寿司是哀川翔做的。 吃的东西比吃东西的场所更重要呢,是这样说吗(笑) 在小翔的家就是寿司店呢。 说了喜欢去那里吃东西呢。 那天早上还说了想去钓鱼呢~。Q:今天家里的样子?A:样子很奇怪(笑)。 基本上作为家的功能都没有了呢。 睡觉的时候也随便了。Q:地震,打雷,火灾○○。山P是○○呢?A:恩,怎么这样啊。 我很害怕地震。 地震很恐怖的,就今天来说。 啊,地震,打雷,火灾,台风。 台风啊,一直都有的,很恐怖呢。[/replyview]

Q:一直很喜欢看体育比赛吗?A:是的,很喜欢。 一直看体育节目的,舞台剧啊演唱会啊电影啊都很想看的,Q:电视剧《欺诈猎人》结束了。A:得到了很多经验呢。 首先,每个星期都有各种各样的游客来,演了各种各样的人物。 然而,山崎努和哀川翔在戏里是对手。 至今还没去过对方的家呢。 承蒙两位的关照,真的非常感谢。 摄影的时候听到『诶,那个孩子就是欺诈猎人啊』真的很开心呢



[SEVENTEEN][7/15] 山下智久「0409」連載 vol.01

「心情的足迹随笔」
第一回 4/9 10:01『0409』。4和9在日本被認爲是不吉利、同時也是被很多人討厭的數字。但是對我來説卻是很特別、最棒的數字。那是因爲4月9日是我出生的日子。當想要決定什麽數字、或選紀念號碼的時候、每次都會選擇49。去買帶有號碼的限定品時、49號通常都會被挑剩下來。與其說通常是這樣不如說100%會被剩在那裏。所以,我都會擅自認爲那是爲了我而存在的數字。就算公寓之類的,409號室或者49層也是不受歡迎的、而我卻偏想要住在49層、想要選中4和9。按我自己的想法、4月9日=“幸福會來臨”、“喜悅會降臨”這樣理解(注①)。根據這樣的想法、決定了這次連載的標題。很喜歡這樣押韻的感覺。然後、10點1分是我出生的時間。不是正好10點、這個1分很重要。如果橫寫的話,從那邊開始都是一樣的感覺很好(注②)。


今年的4月9日、(工作人員)大家在電視劇「クロサギ」的拍攝現場有為我慶祝。自己的話、買了一直很想要的手錶。作爲給自己的生日禮物的同時,也想在電視劇裏用到它。雖然平常都不會買東西褒賞自己、但是因爲「ドラゴン桜」和「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工作了半年、想作爲21歲的紀念呢。 生日是新一年的開始。我的話,通常要開始一件什麽事的時候都會保持(起跑時候的)沖跑狀態。没關係、不會失速的。當然、通常都是準備妥當。 連載的第一回、想首先從我的原點、也就是小時候的事情說起。 「出生的時候很壯、有3000g以上」似乎在很久以前有聼媽媽這樣說起過。至今沒有太在意、于是重新發EMAIL去問了之後、回信過來説「是3280g。10點01分哦!!」、心想“時間我知道啦(笑)”。那時候的護士能把「10點01分」這個確切的數字傳達出來真的好厲害。如果是我的話、肯定會嫌麻煩乾脆說成「10點」吧。聽説我一生下來、眼睛就睜得很大、臉的輪廓已經分得很清楚了呢。爸爸的眼睛很有神、所以(我的)眼睛應該比較像媽媽吧。因爲我是山下家的長男、受到小時候住在一起的婆婆和大家的寵愛、被傾注了很多的愛養育著。智久的名字我想應該是父母起的吧。爲什麽是智久呢。大概是根據讀音來的吧(注③)。另外,優太和勇介也在候補之列呢。其實、這2個名字的角色我都有演過呢。優太是「カバチタレ!」、勇介是「ドラゴン桜」。雖然只是偶然、但真的是很不可思議呢。 小時候基本上就是個愛哭鬼。就算和媽媽一起睡、只要媽媽一起身就會哭。是一個人没辦法睡的孩子。幼稚園也不想去、根本就不想出門。與其說喜歡待在家裏不如說喜歡媽媽、不希望離開媽媽身邊吧。相反地、妹妹卻完全沒關係。和婆婆一起3個人在家、只要一看不見媽媽的身影我就會哭,而妹妹就好像“反正馬上就會回來的啦”的感覺、完全沒事。媽媽常對上幼稚園后還是愛哭鬼的我説的話是「要對女孩子溫柔」和「被欺負的話要討回公道!」。我家的教育方式是「如果和人打架輸了的話、不准回來」。有一回、和幼稚園一個很強的傢伙打架、邊哭邊回到家,結果被扔出了門外。幼小的心裏在想“真是過分的父母”。但是也没再去對方家裏、好像一直在門外哭來著。妹妹出生之前、我被媽媽抱著、坐在(媽媽的)大肚子上。覺得媽媽的肚子越來越大真不可思議——————。那可能是我最初的記憶。妹妹出生的時候、現在都還記得很清楚。當時、我才3嵗不滿一點點、只有這件事印象比較強烈吧。第一次看見妹妹的臉的時候想的是“這是誰啊?”但是、可愛極了。不是指臉袋,而是存在這件事情。之前一直被叫做「智chan」的我、從那天起在家裏的稱呼被「哥哥」所取代。會覺得“我是哥哥了啊”,似乎完全沒有媽媽被搶走的感覺。不過因爲太小、不太記得了。妹妹稍微長大一點之後,兄妹經常吵架。原因是(電視)頻道的爭奪。妹妹要看「バガ殿」、我要看「七龍珠」。當時家裏是2層建築、就會説「你去上面看!」、於是我勝利!因爲「在家我没輸過嘛」(笑)。然後、妹妹就會哭、我就被駡得很慘。就算不是我的錯、基本上挨駡的也是我。哥哥就是這樣的吧。不再吵架是差不多中學生的時候。現在經常會通EMAIL。今天也是告訴她説「『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賣切了哦!太好了!」,然後就會回信過來「那不是很厲害嘛!」。雖然很開心……不過還是很不好意思呀。 4月9日出生的我、小學時候的學號,6年都是1號。因爲是按照出生年月來排的嘛。可以是1號超級開心的,沒錯,就是這麽單純的性格。6年1組的畢業證書也是第一個領到的。對於第一的壓力,不知不覺的習慣了似的。比起討厭、還不如去喜歡上好、還是積極的考慮方式比較好。“喜歡第一”的心情也是從那時候開始的吧。 進入事務所加入Jr.是小學6年級時候的9月1日。果然和“9”有緣啊。最初的課程、超級痛苦……。從來沒有跳過舞,突然就被要求跳。4分鐘的音樂不斷地重復、期間不停的跳。喉嚨渴得要命、但是去喝水又覺得有點可怕、拼命跟著前面人的舞步。幾十個人當中可能我是最小的。所以想著“怎麽可以認輸!”。之後、每個星期天都會有訓練課。 開始新事情的時候總會有不安和擔心。但是那都很短暫。電視劇拍攝前的2,3天那種感覺就會淡化,雖然還是不安,但是只要一開拍馬上就忘了。不安全部轉化為了樂趣。感覺自己似乎有著某種能把失敗轉爲機會的能力。進入Johnnys、在前輩後面伴舞得到好位置的也是在小6的時候、在學校練習后翻時摔成左手骨折、然後就那個樣子去上(舞蹈)練習課的時候開始的。看到我那個樣子、教舞蹈的人説“這傢伙還蠻有斗志的嘛”,然後就注意到我了呢。所以、今後不管是不安、失敗、還是新的挑戰、全部都想要把它轉化為機會。

注①「4月9日=“幸福會來臨”、“喜悅會降臨”」 日文的4可以發音為shi和yo,9是ku,而幸福的日文發音為shi a wa se,來臨是ku ru,喜悅的發音為yo ro ko bi。 注②「如果橫寫的話,從那邊開始都是一樣」 即101這個數字。無論從左還是從右開始結果都一樣。 注③ 日文原文為「響きで決めた」,貌似是日本人比較喜歡用的一種給孩子取名的方法。即是根據喜歡的字的讀音先決定好假名,再選擇漢字。 例:想要的名字希望可以帶tomo 和hisa 這2個讀音(順序可以顛倒),就會先寫出「とも」和「ひさ」2個假名,再從所有讀音為「とも」和「ひさ」的漢字中選擇喜歡的漢字。



POTATO 06/7月 P部分

初主演的「クロサギ」最终达到了高潮。山p也越演越投入,山p说:“我希望演技更好一些。”让我们来听一下他想要实现的目标吧!

黑崎和桂木最后演变成怎样呢?「クロサギ」最后一集也结束了啊。我觉得黑崎的魅力正是他的孤独感。他是那种让人想要“真想了解他的内心”的人。如果真的要说他到底是怎样一个人呢?啊,我觉得他是个不错的家伙吧!前不久,我与桂木的饰演者山崎努先生对于他最后与黑崎的关系讨论到:“会变得怎么样呢?”进入高潮后2人的关系变好了,最初的那种摩擦火花四溢的感觉渐渐没了吧。我们谈的就是之后2人的关系回到了最初的僵局?还是关系变好了?到底会变得如何呢?确实,我觉得比起最初的时候,黑崎对桂木也有了一丝感情吧。即使这是一个自己多么讨厌的人。不过我自己觉得就算关系变好了,但是最终我还是会想要杀了他,我认为回到最初的这种想法比较好吧。实际上,山崎本人真是个大好人呢。我从他身上学到了许多。在片场我经常能学到很多。真情流露,演技也许就是在这种氛围中产生的吧。所以我们才会谈到黑崎与桂木之后究竟会变得如何呢这一类的话题。但是,(我总是很努力的演戏,希望这是一部能让大家今后仍能谈及的电视剧吧。)最近,我经常听音乐。4,5月份充满春意,我就经常听音乐了啊。节奏之类的,春天麻当然想要听轻快的歌曲咯。还有就是摇滚了。现在我经常听「シンクロナイズド.ロッカーズ」和the p--ows这个乐队的「トリビュートアルバム」。现在就是夏天了,《拥抱女孩》的普通版中收录的《向日葵》是一首非常适合夏天的歌曲哦。听了这首歌曲,因人而异会让人联想到夏天的不同印象的歌曲。(我的印象就是海边。)这是一首在夏天散步的时候也会想要听的歌曲呢!我呢,(夏天一来,我就兴奋高兴了呢!)(笑)我今年当然也会去冲浪咯!

不论是什么目标如果想着自己不行就完成不了:今年的目标完成度?目标,我想我大概定过目标了但是忘了(笑)。我是那种经常会拼命完成眼前的事情的人,所以像是最初的目标之类的当然就忘了。如果一定要说目标的话,大概就是“今年要比去年做得更好!”这种感觉吧!因为,我每年都希望做得更好一点。如果以:“今年要比去年做得好!”为目标的话,现在的达成度是90%左右吧!你们看哦,如果我现在已经达到了100%的话,那就没有上升的空间了啦!最终的目标是很高的吧!目标设定得越高就越好吧!但是,如果要达成所定的目标的话,就必须先完成眼前的事情吧。因为不能想到什么就做什么吧!当然还是要一件一件慢慢完成才是最重要的吧!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不能实现自己所定的目标哦!因为,不论是什么事情,如果想着自己不行的话就完成不了了不是吗?现在要说到(梦想的话就是去夏威夷居住了。)夏天就待在日本,到了冬天就住到夏威夷去。整整一年都待在酷热的地方的话,我的热情就会高涨了吧!(笑)要说到高要求的话,我呢,很喜欢拍摄天空的照片,但是最近都没怎么拍呢。至今为止所拍的照片,其实呢,还没有洗印出来呢。胶卷真是个未知的世界啊!(笑)就是因为这样,我都不知道自己拍出来的天空是怎样的呢!比起照相机,还是会常去看用手机拍的照片吧。如果是手机的话,无论是在何时何地都可以看(所拍的照片)呢!说到这里,今天偶然看到了银杏树呢!透过银杏树仰望天空真是太漂亮啦!如果再要拍摄天空的话,我想透过绿叶来拍呢!拍照根据心情的不同,会看起来不同吧。拍照的时候即使觉得好像还差了一点儿的照片,但是如果现在看来也有那种倒觉得很不错的照片哦!啊,因为(我拍得照片全部都是杰作哦!)(笑)

黑崎cosplay大集合:悉数黑崎的cosplay,我们都来看一下!找一下你最中意的cosplay吧!

1.警察?2.医生?3.小弟弟A(骗红鹭的那个造型)?4.报社记者?5.小弟弟B?6.宾馆服务员?7.牛郎?8.基金经理人?9.平常的黑崎?10.超能力者(算命的)?11.高中生?12.新近社员?13.流浪汉?14.外国人(就那个黄毛蓝眼睛的造型,我还以为是流氓类)?15.白领?16.商店顾问?
讨论一下你们喜欢p什么形象啊?



山下智久DIY TRY TRY TRY(做衣服的图略)

为了纪念「クロサギ」的主演,最后一集的落泪。在这里我们披露了山p的独特的灵感,最后让他挑战改造牛仔裤DIY!

1.这次的TRY已经是第三次了,所以山p早已习惯了,游刃有余的表情开始了。2.看着T-shirt和作画工具约一分钟,山p开始动笔了。3.突然转到T-shirt的背面,从背部开始画颜料,这也是山p独特的灵感。4.洒颜料。在穿的衣服上洒颜料。(笑)5.山p毫不犹豫地涂颜料。断然作画的山p,每回都能给我们惊喜。6.「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T-shirt和ラメラメデニム完成!衣服前面是「抱いて」,后面是「セニョリータ」,完美的新曲宣传!?

作品得了100分满分!下次想要挑战剪发DIY!

----你平时经常DIY吗?做也是做得啦!但是都不用画笔的。----虽然是第一次使用画笔,但是很熟嘛!我很擅长哦!(笑)我一下子想到什么就做了,就算想很长时间也不一定能做得很好的呢!----设计的中心是?「セニョリータ」(笑),就像是练字一样的。----作品怎么样?100分!我已经把所有的都做得很好了。(笑)----做了那么多之后的感想?能做那么多事情,很开心啊!----你还想尝试做什么呢?我想剪谁的头发。我有剪好的自信哦!我自己也剪过自己的头发呢!我有自信可以剪得很可爱。我一定能成为一个天才美容师的!(笑)



山p最新访问18大调查

Q:如果生了男孩,你真的想取名为“海”?A:啊呀,现在取名的话,不论是生男孩还是女孩,我都取名叫“来梦(ライム)吧!是接近梦想的意思。难道不可爱吗?Q:与赤西,你通常会说些什么?A:碰面了,我们会从“你吃什么啦?”开始讲起啦。然后,聊聊我们共同朋友的话题“听说那家伙交女朋友了”,“什么,真的假的?”之类的,感觉是这样的。我们从来不讨论工作上的事和恋爱方面的事。没有讨论的必要嘛!因为那家伙爱我,我爱那家伙嘛!(笑)Q:你头发很飘逸哦,用的是什么好的洗发水呢?A:啊,我啊,跟小山用的是同一个洗发水,很清楚的嘛!是亚洲某个牌子的洗发水啦!(笑)(手越和增田也说“我也一样啊!”)真的?那大家不都是同一个香味啦?(笑)Q:听说你买了太多西装,还借来了仓库放呢,是真的吗?A:没有借啦。借仓库什么的,难道我是服装设计师啊?(笑)但是,我确实是为放服装的地方犯愁呢!我有两个衣橱里全是衣架和货架,上面放满了东西呢!不穿的衣服给谁呢?Q:之前的杂志上,你说了句名言:“自然美真好”,但是你素颜不化妆不行吗?A:啊,比起自然美,我当然还是喜欢素颜不化妆的啦!Q:煎鸡蛋里尼放酱油吗?沙司放吗?A:煎鸡蛋。。。?我煎鸡蛋里什么也不放哦!顺便说一句,我鸡蛋卷里放酱油的,煎荷包蛋里放沙司的。Q:无论是在电视还是在杂志上,都没看到过山p戴帽子的样子,你讨厌戴帽子吗?A:确实,穿自己衣服时,我不戴帽子啦。因为没有必要把脸遮起来。但是我呢,像是开演唱会之类的时候,经常戴帽子哦!好像在《诈欺猎人》里也戴过帽子吧。。。?还是请你多看看关于我的东西吧!(笑)Q:如果你有一个月的休假,你会和谁去哪里干什么呢?A:嗯。。。那个时候,我会跟一起休假的朋友或是家人去夏威夷吧!我从前就最喜欢夏威夷了,将来,真想好好住在那里呀!真想一边享受温暖的阳光,一边冲浪。Q:山p,听说你不大出汗是真的吗?A:出汗的啦!我也是人啊!?(笑)像是演唱会的时候,歌会的时候啦。即使睡觉的时候也会流汗啦!Q:龟梨给你吃过炖肉是真的吗?A:与其说是龟梨请我吃,还不如说我去龟梨家的时候,龟的妈妈给我烧的炖肉呢!但是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比《野猪》还早吧!Q:山p是为了成为保护自己重要的人的男人而去健身的,那谁是对你重要的人呢?A:那个,家人是,宠物是,朋友是,恋人也是啦。当然各位歌迷也是对我重要的人啊!Q:你中学时考试有过0分,是真的吗?A:有的有的。除了名字,我什么也没写呢。为什么呢。。。那时我正处在叛逆期啦!Q:锻炼身体之后,你穿衣服的兴趣有变化吗?A:没变啦。一如既往,我喜欢简约才是漂亮的衣服啊!练出肌肉唯一变化的不是兴趣,而是尺寸哦!Q:web的日记中,写些什么时候什么事呢?A:我看到美丽的风景时,就想与大家一起分享,所以会拍照更新的,有时在采访间隙我也会写的。。。时间和内容都是不定的啦!Q:有关《诈欺猎人》的主题歌,《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说些什么吧!A:这个首先,歌词非常直白,我用真情来唱得呢。旋律是80年代风格的摇滚风味。让人感觉很怀念。听了一次就不会忘了,曲调很简单的,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在卡拉ok里模仿哦!Q:关于好友U,你在能说的范围内告诉我们一些吧!A:说到U君,他跟我是同一所高中的。人很好,也参加艺术活动,对人对动物都很和善,是个特别幽默的人。Q:到了21岁,心情怎样?A我总是会全力投球的!我是那种奋力挥杆来个大逆转取得全垒打的那种心情!(笑)Q:告诉我们你的近况吧!A:虽然是平均睡眠时间2-3小时的生活,但是为什么会如此超健康呢! 因为是在自己的地方所以才不知疲倦吧!(笑)营养液? 我不喝的不喝的。我才不像是依赖那玩意儿的人呢!(笑)活力的原因可能是,我想是托了这次电视剧的福吧!



《MYOJO》0602“修二和彰”拍完《野猪》后的感想

桐谷修二(龟梨和也):有许多人看比什么都好(舞:好现实啊)电视剧中留下印象最深的是第7话最后信子抱住修二的事。那是修二第一次在别人面前暴露自己的脆弱呢。所以和以前一直演的人气的修二不同,感情是要发自内心的。印象最深的台词是第1话修二对信子说“我来为你创造一个你能生存居住的世界。”结果却是相反的,修二生存居住的世界被彰和信子创造出来了,因为这个原因印象最深。《野猪》是以“欺负”为主题包含了许多深意的作品.感觉上单纯是另人开心的作品。在开播前还不安的想“大家都有在看吗?”。但是最后许多人都有在看,对我来说比什么都好。说到《青春AMIGO》最初听到“一个人的感想”的时候还没有身在其中的感觉。现在在这个组合里,有更多从客观角度去看的时间,第一次有实在感(舞:不是吧~)最后3个月里一直在一起的山P,之前经常两个人一起出去玩。现在两个人在不同的环境拿着可以坐车的许可,行动范围也变大了,所以现在也在想下次两个人再一起出去玩,比如说先去海边玩,回来的时候洗温泉之类的。

草野彰(山下智久):接下来改造谁呢?(舞:我~我自愿)3个月好长啊。学到了很多东西,和现场的每个人都关系很好,空闲的时候去卡拉OK也很开心。因为一直和KAME在一起,所以一天没见面的时候就会想“最近没见到KAME啊。”对KAME也有认为对的和误解的部分,现在也都解开了(误解),也发现和我思考方式相似的部分。还想像之前一样出去玩呐。《青春AMIGO》的事也十分高兴。电车上小孩子也在唱。之后从在CD店打工的朋友那里听来甚至有些上年纪的客人也来买。之前在工作的父亲和一些年轻人也在唱,感觉很帅。托演彰的福,喝了许多豆乳,变得也很喜欢吃豆腐了。在剧中的弁当里全部都是豆腐,打开之后,“没有肉”有点受打击(笑)虽然早起有些不习惯,但可以看见美丽的朝日。早起三分德。今年秋天的天空非常美丽。能看见的天空是去年秋天的3倍(舞:真的吗?)彰的话,最终话的时候很平淡,但还不是很完美。还想在做一次啊。下次,野猪,不对,是做不一样的改造。



tarzan纪念号访问

山下智久,出生在千叶县的船桥市。今天那里市东京近郊的都市,高楼大厦满街都是,但在他出生,也就是20年前,那里市一片的草地,森林,山,池塘之类的,对小朋友来说,象宝物一样的自然就在那里。『小时候不喜欢呆在家里。去爬树,挖洞来做秘密基地什么的。虽然也会玩电视游戏,但不会沉迷。。反而会在外面玩到很晚。妈妈什么都不会说哦。但把衣服弄脏那就是另外的事了。

某日,改变山下的命运的一个电视剧出现了。那就是『木曜no怪谈』『11岁的时候,是泷泽主演的。差不多岁数的小孩,干得那么好。自己也想做。』

决定去试一试。他的这个性格到现在都没有改变。看了电视剧的第二天,他就跟父母说,寄信去johnny's事务所了。然后面试,及格了。

后面有小字说:山下觉得自己很幸运能接到新戏,因为可以在一部戏里面演绎很多不同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