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野「這月號的POTATO發售的時候,演唱會也要完結了呢」
山下「演唱會?不太想在這裡談演唱會的事」
草野「欸欸!?慢著慢著,在這裡說吧!(笑)」
山下 「為甚麼要在這裡說,我不想用文字來表達我們的心情。我想用心去傳達(笑)」
草野 「那又是呢。想用心去傳達。不愧為山下!」
山下 「總之我希望會場中的觀眾盡興而歸。但是,不是有一句諺語叫做「百聞不如一見」的吧?因此,,我希望即使是來過一次的觀眾也能用心去理解演唱會!」
草野 「剛才在山下的話看來有10之一是表達出演唱會的心情。雖然受到山下的教誨,不過今次真的是很開心,我們完全地從Fans的每一位吸收到元氣呢」
山下 「專輯也做好準備。我在高一時所創作的曲也被收錄在專輯中。唱別人為我們填詞的話和唱自己所填詞的歌是懷著不同的心情去唱的,希望大家也能收聽吧。還有就是我希望大家在炎夏中游泳疲倦了之後,在夕陽美麗奇景時能夠欣賞決明子為我們創作的歌『柔らかなままで』!
草野 「啪啪啪啪啪!(拍手)關於專輯的話,我不多說了。或許山下會顧及到我。因此餘下來我說一下關於廣播的事情。我真的覺得主持廣播很快樂。在我的廣播規劃中播放著很多R&B,Hip Hop,西洋音樂」
山下 「啪啪啪啪啪!(拍手)那麼趁著今次的對談,在這裡介紹一下我們的關係吧?」
草野 +山下「P Boys!」
草野 「呀~,說出來了~。但是是個很厲害的組織呢。成員有2人(笑)」
山下 「是個很龐大的組織(笑)。呀,P是山P的P」
草野 「但是我才是隊長」
山下 「必須用我的名字來改名。否則我的存在就會很渺小(笑)。那麼,現在要說一下我們P Boys的主要活動內容嗎?」
草野 「嗯。拾垃圾。還有掉丟膠樽的時候要把膠樽上的標籤撕下來等等...」
山下 「嗯。簡單地說要把街道變得清潔」
草野 「P Boys並不是這麼一個惡劣的組織呢(笑)。呀,你說應該會有人看到這裡會以為P Boys是騙人的吧?」
山下 「不是騙人的唷。因為『池袋西口公園』再重播的時候,2個人成立G Boys。我們真的是非常友好的!之前也是。把(錦戶)小亮加入我們3個人去購物。呀,為甚麼不想一下叫小亮加入P Boys的呢?」
草野 「不知為何錦戶對組織有過敏(笑)」
山下 「但是,為了要強化組織,要不要逐漸招募成員呢?」
草野 「你說招不招募?那麼,只要有熱血的心的人就可以了」


Listen My message By Hironori Kusano

和山下的關系到現在都很好,從今以後還要變的跟好,請和我一起玩吧!還有感冒的時候會發:把生姜燒成湯然後喝下去對治感冒有很大的幫助這樣的mail給我,真是幫了很大的忙呢。另外就是FAN們!唱片裡的歌是考慮到大家的感受而制作出來的作品。 在巡回演唱會中,因為有應援我們的大家在,才成就現在的我們,我一直是這麼覺得的。這樣的心情是不會忘記的,每日都要修行!草野,加油吧!(笑)

Listen My message By Tomohisa Yamashita

給草野。從現在開始讓我們兩個人不管是心靈上還是身體上都變成熱血男兒吧!能夠保護著最重要的那群家伙!想變成這樣的男人呢(笑)。和你在一起的時間一直都很快樂,謝謝!以後希望還可以一起分享快樂的時光,一起成長。還有就是FAN們!總之從現在開始,照自己的步調來努力,希望大家能見證那樣努力的我。到了夏天,大家為了保持健康的身體請好好的注意飲食。不要因為天氣熱就不吃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