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K1
我开始画万有引力的动机是因为想画一部由一群有毛病的男人集合而成的男妾漫画。说起画TRACK1最辛苦的地方,应该是时间紧迫到可怕,以及男主角愁一个性之确立。
浩司是因为已经确定为“总是把笑容挂在脸上,好到几乎没得挑”,很容易了解的角色,所以还好。然而第一次摹拟出来的愁一则是平凡、可怕到你现在根本想像不出来。可以说是以苦恼开始、以挫折结束,差点演变成灰暗消极的漫画。啊啊,还好第一次摹拟结果被驳回。尽管我该庆幸造出的是一个大呆瓜愁一,但他表现出来的除了呆还是呆,真的变成了一个十足的大白痴。伤脑筋。不过他也是极端率直的人啦……愁一一定连遗传基因都有是笔直的,连发质也是直发,搞不好连祖先也都是一根肠子通到底的人。
画个性这么直的人其实很快乐。
希望他以后也能一直保持这么直率。顽皮也好,希望他能健康的成长。你是我们的SUN FLOWER,他是我的直尺。
我会抱着这样的心情,把他画得更呆的。耶~
TRACK2
相对于笔路蓝缕的TRACK1,这回的故事则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进行。不过,这才只是序幕,现在才刚开始步上进展快速的漫画之路而已。这次比较没那么辛苦了,反而还觉得可以画终于展开行动的瑛里真是幸福,以致对愁一疏于照顾,实在满怀歉意地要和愁一说声对不起。后悔了吧?瑛里是个让人摸不清的角色,标准的充满“意外性”的男人,就像冰箱里放了一支吹风机一样,会走路的矛盾、平坦的砂路。世上如果真有这种人,最会给人带来惊奇的一定非他莫属。不过我倒挺欣赏瑛里的唷。嘴巴坏、个性坏,唯一好的地方只有脸蛋和脑袋,这种人真是让人想抓来狠狠欺负一番。我是不是有点恐怖?虽然愁一也是顽皮得让人想欺负,但这两者又是不一样的次元,像瑛里这样的人,欺负起来比较有价值。
我果然很恐怖。
TRACK3
美华姐姐登场。
说起来美华是个不可小觑的角色。从这里开始,往后的设定会愈来愈复杂,连我自己画的人也不晓得会变成怎样。愁一的感情愈来愈明快,面对本故事暧昧度愈来愈重,责任编辑大人保持沉默。
这一回收到的反应真是不得了!因为要庆祝两人第一次接吻吧?以前健全的读者们对本书投诸的疑问如“这个叫什么万有引力的漫画真是莫名其妙,不晓得会怎样发展下去?”,应该也已烟消云散了吧?感觉上好像村上踏出了一大步,连这么大胆的接吻镜头,主编大人也让它通过。我还为了单行本特别多加了一些网点当阴影,看起来又更性感撩人了。不过,大家可别以为我这样就会收手,该做的我可是不会客气的唷。或许有人会大呼小叫,但不管怎样,这一切都是村上自己独断的决定,因为作者最大呀。事情就是这样,愁一,你加油吧!
TRACK4
这回真的是不得了。
总之,就是事情不得了了。
可能是把太多注意力放在贴网点上而疏于意思的沟通,才会导致现在状况变得那么糟糕。我以后再也不想碰到这种争吵场面了。我见识了真正的地狱,我以为90%会掉下去。岂止是睡不着,连责任编辑大人的声音都听成鬼的声音。从今以后,这么精彩的争吵场面大概就到此为止了。一想到这里就有点多愁善感起来(意义不明)。
瑛里太积极又太搞怪,真是让人伤脑筋。才怪!这都是骗人的!从这里开始,瑛里将开始一点一点散发出“可爱的味道”唷。搞不好他其实是受(是指零号的意思啦。这句不用放吧?)也不一定哩(像冬马一样)。这回只摸到了主题的一点边,一切就在未消化的情况下结束了。“村上是外行人”说地开始流传了。
TRACK5
锵锵!瑛里邋遢的睡相!但又不会很那个.
这次画头发剪掉的瑛里是边画边心头小鹿乱撞,有一段大家可以不予理会的回忆。是的,那就是瑛里的颈子。第一次画颈子,光滑细致,一根毛都没有的粉嫩肌肤。大家该给我什么样好处?
……真是引人遐思。从他眼睛的角度来看,很明显地一定会看到性感肉弹美华姐姐的内裤,至于她的大腿就请大家别太在意。自己讲这种好像不太应该,但我真的很不会画女生,尤其是腿,大家觉得这双腿怎样?感觉上很像石头。
好了(缓缓地),这一回有一幕让可爱的冬马露出马脚来。用去了一页的篇幅,上头点缀着几颗白点以营造出银河的感觉。如此柔情的背景,他的眼神看起来很得意的样子,隐含着宣传辛酸的一面有趣的一幕。
TRACK6
浩司,长头发的吉他手,有一个笨到连父母都想放弃的好朋友,其实是个超级秀才。多伟大的设定啊!不过,他身上的确散发着一股让人能够信服的气质。
其实我在画的时候,都还不能确定他会有什么样的举动或反应。中野浩司这种善解人意平常笑容满面的人,最会做出一些出不得了的言行举止(纯粹是我个人的意见)。
没发觉到自己热情的一部份,每天就平平凡凡的过日子,闷骚的市民会馆型的人物。无条件地散发出一种让人觉得“你这样的人应该会去做”的气质。我非常喜欢这种带点神秘感的人物。只是,他必须是一个很温柔的帅哥,而且还要隐藏有危险的一面……如果你们想在万有引力的人物中挑一个当男朋友的话,我强力推荐浩司,保证你有一个多采多姿的高中生活。看过这回之后,你一定也会成为浩司魅力的俘虏。
TRACK7
1) 第一次发生关系。
这一天终于来了。现在想想,我在画万有TRACK1也就是第1话的地方,就在心里想着“这一刻迟早会到来……不,我一定要让它到来”。只是没想到一直到第7话才出现这一幕。就各种角度来看,这一段是留下些许遗憾的,不过起码也算达成一个目标了。(真是没志气到极点)
感觉上这是挺开心的一回。也许是心理作用,我不禁感动得热泪盈眶。
请大家也别太在意上面一只手捧着茶回想中的坂野,头发为什么乱乱的。
2)从浩司的话可以知道,“BAD LUCK”是个融合演奏、RAP、电子乐、HARD CORE、舞曲等各种音乐形态的乐团。但他们也会唱歌,也会写小说,实在有点不太懂。他们到底是何许人?搞不好其实是游击队也不一定,可别小看这个两个男生的组合。他们的梦想是很远大的。
TRACK8
1)来跟大家讲一下NITTLE-GRASPER好了。其实出乎意外地,我和GRASPER的团员之间认识已经挺久了,因为我在3年前就创造出来他们了。说是创造,也只是在脑子里而已。阳刚味十足又倔强的主唱,像天使一般可爱的键盘手,加上一个比男生好强却很甜美的女键盘手,基本到不能再基本的三人组合。
这三种类型的人到现在仍是我漫画中人物设定的基本。
容易看出来吧?
可见我下的工夫还不够。(自爆)
2) 愁一愈来愈小孩子气了。
大家还记得第一集“TRACK1的故事”吗?那个时候,他所散发出来白痴气息的分泌量就已经不容小觑了。我不仅在“TRACK1的故事”中就写明了“大笨蛋愁一”,可是,我想得太美国微软公司了。什么“一根肠子通到底”,根本就把他教育成跟圣经中“通天塔之流的人”,而且最致命的一点是极端幼儿化。到最后变这样。
家觉得这样的进化怎样?最近常常有读者来信跟我说“大笨蛋愁一可爱是很可爱,但可不可以让他稍微再聪明一点?”真不晓得这是实话实说,还是在吐我的槽。各位,对不起。
TRACK9
上杉树把,与瑛里差异甚大,很夸张的一个设定,真的很夸张。16岁……你不用上学吗?而且还是BI,双性恋。男的女的都喜欢。
很乱来,已经到极限了,而且还是个虐待狂。他老哥虽然也有些地方很可疑,但他(树把)则完完全全是个虐待狂,S。怎么办?
可是,他其实是个不错的人,如果真有人16岁这样,那还真的很伤脑筋。不过,真的没有吗?一想到这里,就不禁心跳加速。这样可不行,这种人最好远观就好。TRACK9有树把大活跃,大家一定要看!还有一定要哭!
TRACK10
超人龙一登场!
等好久了~~~!
龙一耶!哇——!
就是他!我早就想让他出场了!什么?
TRACK10?第10话?
喂喂,第10回才让人家登场?很讨厌哎,伤脑筋。而且他脸部轮廓又和愁一很像,有时候都分不清到底谁是谁。“呃?这是愁一吗?哎唷?还是龙一?名字又那么像,搞不清楚啦!真想把作者抓来打一顿!”
碰到这种时候请冷静!
大家只要用发色来分辨就行了。
“什么,原来只是人物特征画得不明显罢了。”对不对?笑一个。
TRACK11
终于进展到这里了。
想当初两人第一次见面时,彼此还不知道对方叫什么(废话),也没讲什么话(以下略)。
这是什么样的情况?伤脑筋。第11话终于进展到像新婚夫妻,热恋中。恭喜两位,并祝两位幸福。
应该也有一起洗澡吧?刷恻背呀什么的。
你还真是好命哪,新堂。
很快乐吧?新堂。
幸福吗?新堂。
是吗?那真是太好了。
尽管沈浸在刹那的幸福里吧。
ADIEU(再见)。
TRACK12
猜迷对对碰……。
听起来就意兴阑珊的节目名称。
我好像挺喜欢“~~~碰!”的日本话。不能说好像,是真的喜欢。
常常无意中就在前面加几个字说“什么什么碰”。听起来好像很俗,可是轻松中又带有明白易懂的意味,这种日本话我喜欢。
TRACK12挺搞笑的,啪啪啪的就这样画下去,停不下来。这样下去,搞不好真的会变成搞笑漫画。
对不起。
TRACK13
大家好。
突然地,第4集有一个很不得了的发展。本篇第13话可以说是一个序幕,正加速前进。有别于之前的万有引力,带有一点辛辣的味道。(我还笑得出来。)
言归正传。画13话时发生一件大事,那就是拖稿大王村上终于连妈妈都拖下水帮忙完稿。从网点的原料到使用方法,花了好几个小时解释。还不如自己贴比较快。(本篇文章有点离题)
TRACK14
哇——!
不要——!
愁一竟然被三角眼强暴了!会有什么发展?
怎么办?
自己又再写一遍,还是觉得很不好意思。
我到底在想什么,怎么会把故事编成这样?
从14话起,故事主题开始发展成「我该怎么办?」不知这样的紧迫感,大家感受到了没?
14话的精彩之处在于浩司与愁一感人的友情,以及让人觉得他完全在状况外,毫无反应的瑛里,还有典子随着头发长长而稍有改变的发型。
TRACK15
我让愁一穿上水手服了!
角色扮演!
我兴奋得好像连载到现在就为了画这一幕似的!
对不起,我有点疯狂!
故事愈来愈灰暗,愁一还搞得出这些事来,了不起。
如此之发展下,仍然能做出这种事情的角色,就只有你而已。
就是这种男人,就是这样。我想画的就是这样。
我的教育方针真是无懈可击。
TRACK16
绫加的头好长。
我似乎可以原到有人吐我槽说「里头是不是有养什么东西?」。
娇娇女绫加。
那个先别管,其实瑛里他……喔喔,不行!
这么精彩的内容先跟你们讲了就不好玩了!
总之会有一场紧张刺激的结婚骚动!
我终于可以好好描写瑛里和绫加的感情了。
绫加看起来像变了一个人?别介意、别介意!
我只是画风改变了下而已。(本来只有头比较长而已!)
好了,请大家慢慢欣赏吧。这回他会一点一点开始崩溃。……到底是谁呢?第5集待续!
TRACK17
现在看还是觉得格子大得离谱。大家觉得怎样?
每页只有3格。
希望各位有什么意见直说无妨。
我希望有人会说「太大了」、「偷工减料」、「不容易看」之类的。其他像「新堂的发型太夸张,很难对他产生感情」、「一看就知道嫌资料画面麻烦没有放,害我很难投入感情」,或「一下正经,一下搞笑,全混在一起,害我看得雾煞煞」之类的也可以,如果真要找碴的话,还真是找也找不完。
咦——哇——(怪声)表面上说希望读者如此纠正,但如果真有读者这样写的话又会开始发飚。村上真纪就是这种人。
TRACK18
「阿泷」……
也有人说是他那贱样让我再度着迷的,其实大家都很期待吧?真高兴。
其实我觉得他好像太过分了点。不过,有人说那辆「时机巧到不太自然的车」是坂野开的。老实讲,是有可能。
如果你们要说就是这样的话也无妨。
TRACK19
磅——!
GRASPER复活!
尽管放马过来!
我们天不怕地不怕!
有点乱搞。
不过,这可不是现在才开始的事!
N-G大楼也是据背景原图改造出来的!
这一回起K的戏份将加重,还有睽违许久的亲热镜头,也有新角色登场。我本身不是很喜欢TRACK19,但重新看过一次后,觉得还挺丰富的。
就各方面而言,都可以说是一部崭新的作品。(还没完啦)
TRACK20
(写到这里,突然觉得很紧张,如果这不是TRACK20的话怎么办,不过应该是20没错)
龙一好久没登场了,尽管只讲了一个名字。
其实连载到这一回时,有人传说马上就要完结篇了。
哈、哈、哈!太天真了。
太天真了,太天真了。
我重复了3次。不过如果你问我究竟怎样的话,表示你很小心谨慎。
笔也换了一支细一点的。不是在讲龙一的话题吗?
TRACK21
终于来了。GRASPER VS . BAD LUCK。你们如果以为这一回就是完结篇的话,未太天真了。
如此错综复杂的一部漫画,怎么可能这么快就草草收场。
看我高兴,我要他们演到一半就消失,或永远不会结束都可以。
目前本书已走入“永远不会消失”的趋势。事到如今,只好杀掉其中一个了。浪漫的结局也令我难以舍弃。
其实瑛里是女孩子这种结局,也蛮好玩的。

由贵瑛里 完全档案资料tBY MAKI
职业:小说家 装备:眼镜、耳环、香烟、(还有右手中指的戒子吧?)
生日:74年2月23日 AB型,186公分,74KG
(有一个很可爱的图表,没法画)
看了左边的图表,也许你会为他那意想不到的战斗力分析图的形状吓倒。为什么攻度那么低,受度那么高?其理由为何请大家先别研究,(金比:还不是为了你的同人志卖广告!)姑且把注意力放在那高感度上吧,这个人外表看起来近似冷感症,但其实不是这样,不信大家可以挠他的脚底试看看,酷味十足的他一定会跑得远远的。HP、防御力等体力方面因职业的关系比较差,很弱。
攻击魔法:瑛里个头虽高,但HP过低,因此建议后排攻击法会较好。不过,一发飙等级就会增加20亿,可是小看不得。
招式:
[……]等级还很低时常常使用的招式。随着故事的发展,人格会越来越改变,到时就使不出来了,因此最好趁初期的时候尽量使用,打跑敌人!
[吵死了!]用在愁一身上效果特别好。只不过,用在冬马的话,会换来[无所谓的笑容]作为反击喔!
[我就告诉你我的秘密吧。]以最强的攻击力著称,终极之攻击法。只不过要用时必须辅以[以前的照片]。若是用于战斗中的愁一身上,愁一的攻击力将提高9亿8千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