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场景: 有一个女明星(不记得叫什麽了~反正是晃司众多床伴中的一个)威胁晃司和她合作拍戏,拿泉做文章,当时晃司就回了她一句
"你要是敢...你要是敢对他怎样的话,小心我把你那张美丽的脸撕烂."
然后就是晃司骑在摩托车上飚车时候内心的独白
"要是有人敢伤害他,不管是谁我都不会原谅.为了保护他,即使要与众人为敌也在所不惜!要是谁敢妨碍.我就干掉谁!谁都无法把他从我身边抢走!"

2. 场景:晃司在和泉喝酒之后练习射门,泉倒在他怀里,他第一次失控对泉做的告白
"我不会离开你身边的.就算你说讨厌我...我也不会离开你的.你也不用去相信其他任何人,只要相信我就够了.对我来说,我只要你就好.我已经...不行了.我真的...好喜欢你.我不希望被你讨厌...我到底怎么办才好...好喜欢,好喜欢,停不下来了!我好想...抱你..."

3. 场景:在晃司与泉吵架后的某场演唱会上,晃司突然在舞台上看到了坐在下面的泉,对全场观众说的一句话
"对我...对我来说,有一个即使杀了你们在座每一个人也不足惜般——重要的人。如果没有他在听,我的歌将毫无意义可言。如果他愿只看我一人...如果他愿视我为必要,如果...他不愿守在我身旁,我可以不要我自己。我爱你。我再也不要跟你分开。"

4. 大家都十分熟悉的那句经典告白!
"如果...是我...是我的话...不管他是男的或是女的...是猫,狗也好...植物也好...机器也好...我一定都会把他找出来,然后绝对会...喜欢上他.我爱他到这种程度...求求你不要把他从我身边抢走..."

5. 场景:泉去国外集训离开后,晃司去追他时的内心(就是在这里晃司发生的车祸)
"为什么...为什么去得那么突然?一周?7天?一分钟都嫌太长!我不要离开你一秒钟!你要丢下我一个人吗?不要!我不要!你的香味还留在我的发际,我不要和你分离——!我不需要什么身体!如果用心能表达感情的话,那么言语也不需要了!眼睛,耳朵,手,都不需要了!不管相距如何遥远,只要心灵相通就好...这种屁话谁能相信?拜托谁来结束我的生命!现在马上就来...杀了我好吗———...泉...泉...?你为什么在哭?泉,你不要哭!我马上就到你那里去!我非得到他身边去...才可以...他已经在哭了...可是为什么我的身体动不了呢?"

6. 场景:泉被强暴后被晃司找回来,晃司在床上对泉说的话
"人类只要一旦死去,就到此为止,会变冷,变硬,变小,被塞满干冰,最后被烧成灰.什么灵魂,转世,都知识人类的妄想,虽然别人要怎么想是他们的自由,但我可不会信任这种人."
在这里,我不能不敲如一句泉的话,这句话让我自始至终都印象深刻!!!经典中的经典哈~~
"爱得要死?死了也要爱?这是因为他们没有死过,才会这么说." (话说偶QQ的签名就是这句话~~~)
接着继续晃司的话~
"所以,我要的是活生生的你!如果你痛苦,害怕不可知的未来,想去拥有,担心愿望不能实现...甚至,因此希望时间能冻结在此刻.那请把你的身心,美丽的泪,汗,热情的血液,体液,通通都给我!如果你连生命都能给我,那你就为我活下去!这辈子都不瞧别人一眼,只注视我一个人!只爱...我一个人!"

呼~~~
边看边打,弄得偶好累~~~基本上就先打到这里吧~~~以后再有新发现再加哈~~今天再看才发现,其实泉虽然不像晃司那么直接,那么激烈,但是他的语言中也有一股让人很压抑的感觉~~~看什么时候有空+有心情+有动力的时候再整理一下泉的语录吧~~~8过估计要等很久~久到米有时间限制~~~有兴趣的亲可以做下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