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17 电台节目节选翻译(完全温馨的一期)

1.第一部分的嘉宾:东方神起
希澈问东方神起的5位圣诞节想要怎么过,允浩说反正只要不是去吃猪排饭就好了(大家爆笑~)
因为听众都很好奇希澈和允浩所说的猪排饭事件,于是希澈就说出了属于希澈,允浩,东海三个人的回忆(也就是传说中的 희로뽕, 유로뽕, 도로뽕).
2002年的圣诞节,三个人在宿舍里无聊地打滚(= =真的能想象的出来),想吃东西却因为保姆不在,就出去吃了猪排饭,顺便看了街上的演出,还跑到游戏房打游戏(貌似是很小学生的类型@_@),然后回家边看边继续打滚......默......于是三个人一致认为:没有女生陪伴,只能吃猪排饭的圣诞节太不像话了~!
然后希澈突然说今年不吃猪排饭,改吃比较贵的牛排~!
允浩接道,怎么有种我得付钱的预感啊…(想来也是队长啦,鬼马的公主是赢不过了,小海宝宝又舍不得…哈哈)

2.第二部分的嘉宾:super junior(部分)
因为圣诞节特别节目,听众可以通过短信和网络留言板点唱(可以指定SJ的任何人唱任何歌曲很幸福呢>”<)
这天希澈的情绪特别的high,弄得气氛也是非常的好呢^^(其中有句话很经典:希澈和强仁两个人在一起能把人活活玩死完全认可~!)
(1)艺声 <和我结婚吧>
果然是艺术家的声音,没话讲,棒~!
(2)利特 <送给新娘>
好温柔的小队,让人好感动呢^^
(3)东海 <不可以哭>-这个是圣诞儿歌,就是 <20051225 挑战千曲>里小海唱的那首^^
东海在读信的时候,听众说希望被抱一下,然后希澈就撒娇说最近东海都没有抱着自己睡觉,东海就说是因为希澈哥每天回来太晚了@_@
电台里唱的比那次电视里唱的还可爱,声音也控制的很不错,听众短信都爆满了呢^^
(4)希澈 <随着时间流逝>
不是盖的,真的超好听…不过唱完了还非要让其他人念听众的信息给自己听…说是自己读会不好意思-啊咧,还会不好意思哦><
说起希澈和利特两个很喜欢钢琴,经常一起练习,还说要双人钢琴组合呢~!
(5)强仁 <感冒>
这首歌本身就是很经典的一首情歌,加上强仁的声音很有磁性(个人一直都认为强仁的声音很有魅力,对歌曲的把握也很好,听强仁在电视和电台的现场发挥也可以发现)
PS:人家唱了首感冒…旁边的一群小抽装感冒咳嗽,东海讨巧地说听了强仁哥的歌就不会感冒了(这个小鬼灵精…还说不会撒娇…完全是狐狸手段高手级别)
(6)丽旭 <我爱你>
很有名的TIM 成名作<我爱你>,看过情书和X MAN的应该都知道呢^^
丽旭的高音真的很不错,感觉应该多吃点,底气会更足^^
等人家丽旭唱完了,东海这个小家伙居然挨个向成员告白,到处说我爱你…= =^

补充1:本来节目都结束了,但是大家都情绪太high了都不想走呢,然后播放的时候,大家直接在电台里现场演唱…都说了不是可视电台了,还伴舞呢,擦汗…恩赫,始源,还有神童突然出现,于是除了韩庚,成民,基范以外都来了呢^^(这个时候还是12个人哦~)
最后成民也赶来了,虽然没来得及问好,不过汇合了10个人一起回家了^^
补充2:希澈跟丽旭说话的时候丽旭有点没跟上,然后老小被吼了…哈哈,好可爱^^
补充3:人家节目都已经结束了,一群家伙还吵着说晚上回家要大吃一顿,然后一群人在希澈结束节目以后心满意足的一起回家吃东西去鸟~!

后记:今天才听到了这期的完整版本,笑史了~东方神起也好,SJ也好,大家的感情真实不参假,真的很温馨的感觉^^就快到今年的圣诞节了,不晓得这些大抽小抽们怎么过,虽然日程安排应该很紧,相信这些回忆里的事情都不会被忘记呢,呵呵~!

广播翻译“粉色,收集品”片段

1.粉色的狂热
TABLO问super junior 里谁的爱好最独特
神童: 晟敏,他对粉红色有种痴迷
当他挑选东西的时候,甚至都不去看它的设计,只要是粉红色的, 他就很喜欢
而且他的手机其实不是粉色的,他定做了一个粉红色的外壳放在上面
jungrin:他连耳环也是粉红色的
晟敏:我喜欢各种粉色,但是比起深粉色更喜欢浅粉色,虽然过去真的很喜欢深粉色
丽旭说他的手机实在是太粉了
晟敏:每个人都是自然地喜欢粉色的,是生来喜欢粉色的
jungrin:但你是痴迷粉色
晟敏:不,那是因为人们表达自己喜欢的方式程度是不一样的
你在出生前,你知道你睡在妈妈的胃里(?!!!)
到处都是粉红色的,每样东西都是粉色的,所以每个人都一定会喜欢粉红色
所以喜欢粉红色是没有错的

TABLO说自己也很喜欢粉红色,每个人都喜欢粉红是因为你爱的人的嘴唇是粉红色的
然后,对兔子说:你的嘴唇也很粉啊!
晟敏:hey ,blo 兄,你的嘴唇也很粉!我想要啊!我今天要带blo兄回家!
大家说:现在的情况越来越危险了
jungrin:我们结束后,你把他带回去吧!

另:某年某月的某广播里,兔子说他想要找不是粉红色的衣服来穿,想改变风格
看了自己的衣服后,发现基本全是粉的
于是把其他颜色的衣服连着穿了几天,衣服都开始有味道了。。。
最后他放弃了,还是穿粉色的

2 在登台之前,丽旭给所有成员都写了信,除了kibum以外所有的信都送出去了
因为他觉得给朋友信很奇怪,但是给哥哥们就很正常
而且他们的关系当时还不是很亲密,但他还是写了这封信
在圣诞节的时候,其他信都送出去了,他还在犹豫要不要送那封
但是基范因为护照的问题要回美国了
然后丽旭就哭了!!
晟敏说丽旭拉着所有的哥哥(模仿他哭的样子),说:“基范去美国了!我还没有把信给他!”
丽旭刚加入的时候,他和基范面对彼此觉得很尴尬
所以当早上丽旭要去学校会遇到基范拍完戏回家
他会说:“我去学校了!”基范回答:“在学校玩得开心点!”(都是用敬语)
(用韩语的话比较好笑,这个....大家自己体会)

有个人发了一个故事,是讲她的爸爸做了一个邮箱,和她的妈妈用信件来交流
晟敏:我长大以后,要像那个爸爸一样
丽旭:不是要做那个妈妈吗?
神童:我敢打赌你一定会把邮箱做成粉红色的


3.丽旭说他小学时曾经约会过
everyone:小学?!你也太早了吧!
然后,大家就问他选了什么东西
(这样东西是属于某个男生,如果那个女生选了这样东西,她就是约会对象)
丽旭说她选了他的铅笔盒,还说他甚至还记得那个女生的名字,她长得真的很可爱
他现在还想见见她,谢谢她选了那个铅笔盒

4.收集和化妆
*晟敏和神童喜欢收集许多不重要的东西
*神童还喜欢收集电子制品
*相比之下,丽旭喜欢收集比较女性化的东西,像化妆品
晟敏说曾经撞见丽旭把所有的化妆品放在脸上,像鼻贴,眼贴,黑眼圈去除面膜,等等
(不是很确定对不对)
丽旭:不不,我这都是从正秀哥那里拿来的
神童:正秀哥房间里有一个冰箱,装满了他的化妆品,东海也有一个(fan送的)
大家都说我也想要一个(冰箱)

5.以下的这一段极度的没有想法,大家可以当没看见
有一个女孩送进去一个故事,说她姐姐的屁股很大,觉得很担心于是开始节食
她还在手机上放了丽旭的图片来鞭策自己,于是大家让丽旭来鼓励她
但丽旭说:等等,我喜欢大一点的屁股
晟敏:因为爸爸的遗传,我的也很大....
丽旭:我一直对奎贤说这个,因为他的又圆又大
然后兔子给了一个减那里肉的小秘诀
我猜你比较喜欢丰满的
丽旭:不不!!
大家说他喜欢瘦瘦的但是屁股要大...大家又说你真是奇怪的人
丽旭:不不,我还是喜欢正常的

6.某刻,丽旭很重的用鼻子吸了一口气,神童说:有人养了一头猪吗??


Showcumentary最后一期翻译

银赫: 嘿, 一些大事发生了!!
东海: 是什么?
银赫: 是一些大事,我们要做什么呢?
东海: 是它吗?是这件你想的-我想的事,是它吗?
银赫: 就是它。
东海: 是和我想的事一样的吗?
银赫: 是啊!
东海: 这是最后一集???
-
东海: 我要怎么活啊?
银赫: 我要疯了,我们现在能去哪里呢?
东海: 我们没有地方去.
银赫: 快,我们去看showcumentary,最后一集。大家一起!快来!
东海: 你要把这集录下来,你要永远看它!
银赫:你一定要看这集!
-
银赫: showcumentary,来看它吧!不要换频道!
银海:不要换频道, mnet~
10元: 不要换频道, mnet~
神童: 不要换频道, mnet~
-
everyone: 你好, 我们是 super junior.
MC: 我听说你们刚发了一本写真集
神童: boys in city~
银赫: boys in city (用韩文)
神童: 在9月4号发行的,大家请买很多,而且要对着每一页笑啊
--
银赫: 我们去马来西亚拍的照片
东海: 很漂亮
银赫: 我们还去那里拍了我们的MV
--
10元: 我们工作的很努力,在很热的天气里忍受了很多(困难)
所以如果大家好好地看这本写真,那会很好

--
MC: 给我们提前做一点你摆的POSE吧
银赫: 始源可以~
--
MC: super junior的自作剧,是一个大制作(?)
PD: 我看了自作剧
银赫: (...) Super Junior的自作剧?
PD: 你做女装打扮了...性感老奶奶舞...
银赫: -大笑- 那不是我..那不是我. 那是我的双胞胎兄弟...名叫金赫。那是他做的,那不是我
PD: 还有 sexy wave..
银赫: 我不是在告诉你,那不是我嘛!
--
MC: 那个NG最多的人——“我希望能去掉这个人
-选出奎贤-
奎贤: 我在演的时候看到了神童的脸,实在太好笑了
others: 兄很吓人吗??
--
PD: 你和另一个成员演了一部MV
10元: 是啊,韩庚是警长,李妍喜是他的女朋友
我是杀死韩庚的人,坏蛋头目
PD: 真的吗?所以你是老大
10元: 但是看上去我并不真的像老大的样子,更像个CEO,年轻的CEO。这有一点令人失望
--
PD: 我听说你给广播做了DJ
银赫: DJ? 你怎么知道的?
PD: 网上有很多关于这个的文章
银赫: 你有听我的广播吗?
PD: 听了一次
银赫: ceh,你都没有听过...
银赫: 这是件我甚至在过去也很想做的事。它真的很有趣
PD: 为什么你想做一名DJ?
银赫: DJ 可以很舒服地谈话,事实是你可以和听众们像朋友一样地谈话,我认为这个很好
--
茄子: 我们未来的计划是要带着第二张专辑come back,但是我们不准备告诉你们是什么时候
但我可以向你们保证的是我们会焕然一新地回来,你们会感到很惊讶
还有(...)以一个惊人的方式。
大家,当我们离开一小会时,不要背弃我们。我希望你们能继续爱super junior.
--
PD: 这是最后一集的showcumentary
兔子: 哦,真的啊...showcumentary..谢谢你们一直把super junior包装的很美丽
最后的showcumentary..我们贴得如此之近,在将来我们会在其他的好节目相见的。
--
神童: 啊,这真是难过,还有眼泪...眼泪没有出来...为什么会这样?再见了

--
MC: 为了super junior 将要come back的那一天!
everyone: 大家,不要背弃我们啊~~

Kiss Radio音频片段翻译(2006.09.16) - 十元迷路

注:……表示没听懂

(前面讲小学时在日本和妈妈走散)

始源:2003年在中国留学的时候。

李特:啊!留学岁月。

始:但是,刚去的时候中文只会说“你好”。(蓝色字为中文)

特赫:“你好”,안녕하세요。

始:只会说“你好”,“再见”。在那边没有做其他事一直学习了6个月。……说“对不起”,如果别人说“对不起”,要回答“没关系”。

特:“没关系”是什么意思?

始:괜찮습니다。

特:哇~~~

始:就这样一直学习。

赫:……

始:不是,……

我们学校下午4点课都结束后,到7点有一段时间……4点下课后,做一个小时的运动,5点出去买饮料什么的喝。那时候到中国大概一周,只会简单的一点对话。有一天不知哪儿来的勇气,去坐公共汽车。

特:……

始:坐了公共汽车,对不起。

赫:不是,没关系。

始:坐了公共汽车,结果犯困,坐过了站,我的学校在天安门附近,到了离那很远的地方。怎么办?

特赫:怎么办呢?

始:那时候,说真的,还好带了字典,你们不是看过吗?中韩字典。

特:后悔了吗?

始:没有,觉得是很宝贵的经历。就这样拿着字典,让别人看,天安门,一边问很艰难地找到回去的路。回学校后反省了。

赫:迷了路,一定要带着字典。

始:是啊。在国外很重要。

特:我不知为什么想起***老师的一首歌,(唱歌~~~和路有关)

呵呵~~~~对不起

特:始源真的很厉害。一个人在国外迷路都能自己找回去。很厉害。

始:但是当时差点哭了,坐了30分钟想要怎么办,好想哭,很无助。而且话不通,如果是韩国就可以说话,说我现在怎么…… 又没有钱打的,坐公共汽车不知道要怎么说,坐几路车。话不通,一点办法都没有,都要哭了。

特赫:话不通啊!

10/6 KISS THE RADIO 东海部分翻译(提到了其他几个成员哈)

担任代班DJ 推荐歌曲

------------------------
KANGTA-PROPOSE
推荐理由:
东海: 歌词中有写到 [ 要生几个小孩呢? 我觉得两个刚刚好 ],
我很喜欢这段歌词 , 以後我当爸爸, 我也要生两个,
老大是哥哥, 老么是妹妹, 这麼一来 哥哥可以保护妹妹


a song for mama ... boyz to men
dance with my father ... luther vandross
you're beautiful ... james blunt
推荐理由 :
东海: 在书上看过这麼一段话, 父母亲的另一个代名词就是牺牲 ;
父母总不辞辛劳无怨无悔为我们付出, 所以我们才能这麼幸福 ,
所以, a song for mama是献给母亲的歌,
dance with my father是献给父亲的歌,
you're beautiful纯粹是我自己很喜欢的一首歌
来主持广播前 , 我打了电话给妈妈 .
比起以前, 最近变得很常打电话给妈妈, 一天大概都打七次,
早上起床时打一次, 吃饭时, 还有上通告在车上时,
只要有空出时间, 就想跟妈妈讲电话.
妈妈总是很疼惜我, 担心我, 我真的很爱我妈妈.
还有,我也常常想起在天国的爸爸
东海DJ说:
接下来3首歌, 是我每天早上起床的morning call音乐 ,
我总是听著这三首歌起床的
wherever you will go, 我喜欢前面部分吉它的声音
super junior的miracle ,虽然twins是第一主打, 但miracle使我们更上一层楼
巢穴-- 我爸爸去唱歌时 , 总是喜欢唱这首歌


(电影OST)
dream a little dream
I will always love you
love fool
推荐理由:
东海: 我看过很多很浪漫,很梦幻的电影,
这三部电影, 我是和我很爱的女朋友一起看的;
以前交女朋友时, 一定会做的事,
就是和她一起看电影, 唱歌给她听
高中时有一个女朋友, 当时真的很喜欢她 ,
我们一起去看了这三部电影,所以很喜欢这三部电影的OST;
还有一首我很喜欢的, 就是铁达尼的OST ;
所以我想把这四首介绍给大家, 晚上一面听著这四首歌入睡, 或看看书, 都很不错
--------------------------------------------------------------------------------------

东海DJ说:
来广播之前, 我问了起范和希澈哥, 他们有没有什麼想听的歌曲
希澈哥说他想听 赵长赫的失恋,
起范说他想听 李恩美的 “我有爱人“ , 叫我一定要播给他们听,
东海说:
我也是, 中学时..不对, 小六..小六去修学旅行时,
第一次在很多人面前表演才艺,在营火晚会时, 上去舞台表演跳舞 ,
我本来就很喜欢跳舞,很喜欢表演, 所以当时并不会感到害羞 ;
这是我转学过去後第一次表演, 同学们都称赞我跳得很好,
然後朋友多起来了, 也变得很受女生欢迎,
我在做每件事情时, 不论是什麼事 ,我都会很有自信的去做,
我觉得自信很重要, 不要去想自己会做得好或不好,
只要拥有自信 , 即使不拿手的事情, 也会变得很好,
所以希望大家做任何事时, 都要有自信!


东海说:
我也是..运动时讨厌输给别人..
其实每个人都这样吧. 我小六时练过足球,
当时如果比赛输了, 我都会抓著大家再比赛一次,
因为我没有办法输了就走人

东海说:
以前我很喜欢HOT和6KIES, 我爸爸也会跟著我一起喜欢他们的音乐,
只要是我喜欢的音乐, 我爸爸会跟我一起去喜欢,
只要是我喜欢看的漫画, 我爸爸也会跟我一起看

东海说:
中学时, 有一回跟学弟们五个人去了隔壁女中学的庆典表演,
表演结束下舞台後,大概..有一百名左右的女学生吧,
突然间就朝我这里冲过来,
其中, 还有一名女学生偷亲了我的脸颊後就跑掉了 !
我当时真的吓了一跳, 因为太慌张 , 所以就勿勿忙忙离开那里了 !
(看来这孩子是从小就受欢迎了...难怪那麼抽...)

东海:
小四时, HOT的CANDY很红, 当时有一名我很喜欢的女生,
叫ko-ho-kyoung (竟然说出人家的名字= =..ㄟ..你在广播耶...)
当时我就很努力想快点把歌词背起来, 唱给那个女生听,
所以我每天都随时带著随身听在听 , 看著歌词本练唱,
当那个女生走过去时, 我就跟在她後面唱这首歌..最开始的部分..给她听
(浪漫性情也是从小就有的..)
东海:
刚进公司时, 每个周日都会有个评比,
公司会给我们各一首歌 , 让我们练一星期, 然後看我们这一星期进步了多少 ;
我和允浩哥是一起进公司时, 当时, (老师?)听了我们唱的歌後,
问我们: [东海, 允浩, 你们为什麼想进来呢? ]
[ 我们想当歌手]
[歌手? 你们觉得自己可以当歌手吗?]
当时我们的想法是 [应该可以吧 我们应该可以当歌手] ;
後来我们听了自己的歌声, 这是我们第一次听到我们的录音,
简直是音痴啊 ! 我当场就哭了起来 !
每次要评比时, 我都是负责舞蹈的部分,
常在烦恼歌唱部分要怎麼唱, 怎麼都没有办法进步得很快…
不过我真的很认真在练习唱歌,虽然现在也还唱得不好, 但仍然继续努力练习中!


东海:
我也有很喜欢的一部戏, 浪漫满屋, 银赫也很喜欢, 始源也很喜欢, 因为我的关系..(不会你逼著人家看的吧...)
因为我很喜欢宋慧乔…啊..真是不好意思..哈哈,
银赫很喜欢里面一首[最初的那个地方], 这首也推荐给大家。

(他真的很喜欢乔妹阿...大家有目标了..)


“牵手+初恋”天方地轴翻译(附送KTR片段)
--
强仁: 那么你们最近都在干什么?我已经知道了,但是我们的听众们很好奇
晟敏: 这些天晟敏做了很多运动...我以前是节食减肥,但现在我做运动,就吃的很好
强仁: 你节食了多久?
晟敏: 嗯嗯,也许减了超过3kg?
强仁: 啊,但是我们晟敏健康的时候更好看,丽旭,对吗?
丽旭: 当然
晟敏: 我现在很健康,我很强壮
强仁: 我才是那个应该节食的人
丽旭: 你没有手臂了 (?)
强仁: 我知道
晟敏: 你们在说什么!!!我有手臂(?)~~丽旭,你最近在做什么?
丽旭: 作为Super Junior的一员,我有很多演出,而且我们的第二张专辑马上就要推出了,所以请大家期待吧~

--
强仁: 丽旭君,我听说你这些天一直在吃boyak (boyak大概是一种类似维他命,但是要贵很多的药)
晟敏: 我知道,他在进来前还刚刚吃了一粒
强仁: 是哪一种boyak?
丽旭: *笑* 那不是boyak,那是jip (no idea about this~~)
强兔: 是哪一种jip?
强仁:..它会是..?
丽旭: 不不,它只是jip.
强仁: 这种jip是..
丽旭: 是那种可以帮助你增加重量的~
晟敏: 我们俩都拼命的想要减肥,而且都已经饿了几个月了!!!
丽旭: 我只是开玩笑
强仁: 我不认为他是在开玩笑
丽旭: 这只是为了健康~

--
强仁: 丽旭又低下了他的头,你为什么这么做?
丽旭: *笑*
晟敏: 他一定做错了什么,你做了什么?
丽旭: 我以为我们今天的电台是可视的,所以我特意弄得很漂亮(穿的,化妆,等等)
强仁: 哪里(我怎么没看见)?

--
强仁: 那么来说说反面的,谁的手是super junior里最难看的?
晟敏: 嗯,艺声兄!
强仁: 我不会说是艺声兄,因为艺声兄的妈妈正在收听广播
晟敏: 真的吗
丽旭: 噢,对啊!
晟敏: (我这么说)因为艺声兄的手指真的很短很可爱,但是他的手掌却很大,然后它变小(?)了,所以这个不平衡。
强仁: 对,与其说是难看,其实是不平衡
丽旭: 而且它真的很小
强仁: 哈哈,他的手很可爱

--
强仁: 对,但是对我来说,当人们碰触我的时候,真的很不喜欢这个
所以当我们出国的时候,像泰国和中国,按摩很著名,像是泰国的原始按摩(?)
我真的很不喜欢那些东西,虽然有肩膀或其他部位会痛的原因,但更主要的是我不喜欢人们摸我的身体
晟敏: 但是,你却喜欢我摸你
强仁: 但是你...你和我是一体的 (特啊....你在哪?)
强仁: 而且我喜欢丽旭在泰国给我的按摩
丽旭: 哈哈!但是你就是不肯起床!!
强仁: 我知道,我睡觉的时候就像怪物一样,我恨起床
甚至在学校时,我会把房间锁起来睡

强仁: 但是,奇怪的是我早上睡的很多,下午却无法入睡。
即使我们昨晚工作到很晚,睡得很迟,第二天下午我也睡不着。那是因为我不喜欢在阳光灿烂的时候睡觉
丽旭: 我不像你这样,我睡得很多.
强兔: 你真的睡的很多很多.
丽旭: 对我来说,我可以一觉睡18个小时,然后起床,吃饭,再回去睡觉,我真的睡得很多
强仁: 一次当我回到宿舍的时候,是一片寂静。我就说:“有人在吗?"没有人回答我,我就看电视了
然后,大概三点左右的时候,丽旭出来了,我就问“你在家?”他说:“是啊,哥你吃过了吗?”“要不要我煮个拉面?”
我说“不用了,你自己吃吧”然后,他就去吃了,接着就消失了.....我还疑惑他会不会再出来,但是他是回房间继续睡觉了
丽旭: 我们没有日程安排的时候,睡觉让我觉得很幸福
晟敏: 给你充足能量
丽旭: 你们知不知道,睡得很多可以减肥的?
强仁: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没法减肥,我睡得很少
晟敏: 我应该现在去睡在丽旭的房间里 (?)

--
丽旭: 第一步是握手吗?
晟敏: 那你觉得第一步应该是什么? bobo?
强兔: 说真话,你要对我们说真话
丽旭: 厄厄........眼神交流?
强仁: 对我来说,第一步应该是交谈。用温柔的声音说,“你好,我是kangin”
晟敏: 啊啊,真是腻味~
强仁: 不是啦,我是开玩笑的,我会做的第一件事是...我会观察她,看看她是哪一种类型的
如果不是我的理想型,我会对她很好的,但如果她是理想性的话,我会对她很冷酷
晟敏: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你对我这么冷酷~
强仁: 不,这是因为我真的不喜欢你 *大笑*
强仁: 不是啦,但是事情就是这样的,你知道吗,如果你喜欢她,你就要对她冷酷一点,来得到更多的注意
丽旭: 当我第一次交女朋友的时候,我就像是..因为我太喜欢她了,我不知道要怎么做...我们一个月之后才牵手
强仁: 你们认识我以前交往了很久的女朋友吗?你们俩都没见过她吗?
噢,等等,是因为是很久以前交往的,也是很久以前分手的
不管怎样,我们也是一个月之后才牵手
晟敏: 只有一个月吗?
强仁: 或许,等等,是第一百天吗?不,是一个月
晟敏: 你(的进展)怎么这么慢? 我的话,第一天就牵手了~
强仁: 我们出去约会,乘公车时,那里只有一个空的座位。我对她说,你坐下来。她却要我坐下来。
我坐在那儿之后觉得很尴尬,我好像应该要站起来陪她。一直到最后,我都害羞得不敢再叫她坐下。
但公车就突然 uhh (急刹车),我就搂住了她的腰...那时我比她还要尴尬,还对她说对不起。
我告诉过你们,这是我每天放学后都要乘的车,世界上的一切都是黑与白的,但当我看到她的那一刻,她就是那唯一的色彩
( 话说我想要把文字翻译得美妙一点,但是没有那个水平 )
晟敏: 这就像是电影里的一幕
强仁: 是啊~~ 我们的眼神相遇了,但我又移开了,我不想让她一开始就陷得太深
晟敏: 是不是这个使得哥会陷得太深....(难道这句话兔子是指着自己的眼睛说的??无从考证)
强仁: 我已经陷得很深了~
然后接下来的足月长的计划开始了,就只为了见到她,我一直在学校门口乱逛。
她经过的时候,我下了公车,对她说:“嗨!”她看着我,我又移开了视线,她问我:“你给我打电话了吗?”我说没有...
你知道,在网上有那些朋友圈类的东西,我找到了她的名字和其他的,就给她发了条短消息:“我想要和你保持联系。”
晟敏: 那她怎么说?
强仁: 她没有回复我,这就是为什么我展开了一个月的行动
丽旭: 你们是同一所学校的吗?
强仁: 不,她上的是我们隔壁的学校,就像一部电影,真的。
而且,如果有人问我们怎么相遇的,我会愿意告诉他们这个故事

--
强仁: 那么,丽旭一个月之后牵了手,晟敏呢?
晟敏: 第一天 ~
强仁: 你不会在出去之前就牵她们的手了吧?
晟敏: 不是像那样的~ 我牵她的手是为了保护她

--
丽旭: 在我买了牛仔裤之后,我不会洗它们
晟敏: 噢,我也不洗
丽旭: 之后,当我脱下它们之后,它都可以自己站起来因为我实在不怎么洗
晟敏: 哦,那我没有那么糟
丽旭: 我小时候是真的不洗它们的,我现在还是有点这样
晟敏: 我认为你是有很严重的病

--
强仁: 我选择黑色来形容自己,因为很sexy和charismatic......
丽旭: 哦,我也想要黑色!
晟敏: 我也是, 我能不能也换成黑色的?
强仁: 我们是不是都说了黑色?
丽旭: 黑色! let's go~
强仁: 我们去哪里?
晟敏: 他会说这个(let's go)是因为奎贤这几天一直在说这个 (ga-ja~)
强仁: 丽旭,你应该找出些属于你自己的东西 ~


-----------------------------------------------------------------------------附送一段KTR翻译----------------------------------------------------------------------------
李特: 星期天晚上,会有很多couple吵架
恩赫: 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李特: 恩,让我来想一下,这可能是因为马上就是星期一,我们必须要去上学和工作
所以因为这些我们要在星期一做的事,人们通常会在星期天晚上爆发
恩赫: 哦,我不一样。只要是星期天,我就会感到特别高兴
李特: 为什么?
恩赫: 因为我真的很爱去教堂。只要是星期天,我就会感到真的很高兴
李特: 那么,星期天下午怎么样?
恩赫: 星期天下午也是啊。我就是一整天都高兴,我现在也很高兴
李特: 噢噢~
恩赫: 因为星期天晚上会有KISS THE RADIO

辛酸+感动KTR周年庆翻译

李特:在我们前面有一个盒子,里面是一些话题
选出一个上面有关键词让我们来讨论。神童先来~
神童:啊!我要好好地选。这让我很紧张啊~
“反对意见”是关键词
李特:“反对意见”....作练习生时,那就是“如果你要像这样,就放弃吧~”
恩赫:啊,就像“不要做歌手”的反对意见,反对你成为歌手的人..
李特:对阿,那些反对的想法
恩赫:有谁有这种想法吗?
晟敏:啊,我有。为了登台等了那么久,终于可以作为super junior来出道了。
我们那时有12个人,所以我和朋友说我要出道了,还吹嘘之类的
他们都问:“12个人?不是太多了吗?不要加入啊”所以那时我很失望
李特:啊,我明白了,这是我们都能联系上的事
那神童呢?你没有任何反对的意见吧?
神童:啊,我嘛...大家都说:“噢,对你来说太好了!你进对组合了!看,你和这组合会成功的!”
我的父母都说:“啊,和这组合,你会成为名人的!太好了,快开始吧!”
就这样开始了,也都过得很好,因为我永远是super junior
李特:那东海呢?
东海:我有一个,我的爷爷。因为爷爷他的思想比较保守,他认为做歌手很难
每一两年,训练之后我会回家,他会说:“你做这是要干什么?”(用方言说的)
有点像在开玩笑...但这并不那么好笑
每个人都笑了
李特:不,我们只是谈谈自己的故事,所以还还好了~
晟敏,你能选下一个话题吗?


晟敏:下一个是...“冲突”
李特:嗯,我们的成员很多,如果说没有矛盾肯定是骗人的
但是为了解决冲突,我们有MT(成员训练),做些一起围着赛道跑步或是踢足球之类的...
神童:还有就是我们之间沟通很好。无论什么事情发生了,李特兄就会说“我们今晚开个会”
然后我们在客厅里见面,开始是12个,大家一起做得更好
恩赫:当你提到沟通时,我想到我们到日本的时候。那时我们都很神经过敏还很累,因为工作太重了
那时都很敏感,队长李特兄就把我们带到了一个房间里,房间也挺好的
那是间两人房,我们所有人...大概十个在那里,把灯关着谈了2-3个小时
那之后我们就感到好多了,所以决定半夜出去到我们的PJ(?),然后我们在城市里逛,跳舞...
神童:我们那时编的舞叫做“我们应该去哪里跳舞”(兔子和神童开始跳这舞)
“我们应该去哪里,1,2,3”我们整晚都在做这个
最神奇的是日本人都不觉得我们好笑,他们觉得“哦,我猜这些人就喜欢这么做吧”
还有一个人,是日本人,但他认为我们是中国人,所以他说:“你好”
所以我们决定不做韩国人,也说:“哦,你好”
李特:对,当我们在国外时...如果我们做了使人印象不好的事,我们就说用中文和日文(说你好)
做了好事,就用韩文

东海拿了下一个关键词“收入”
李特:啊,你们有没有做过兼职?
神童:啊,我做过很多[李特:哪种呢?]那种做一天,拿一天报酬的
我记得那是在冬天,天气很冷,我很想要手机,但是爸妈不买给我,因为那时手机真的很贵
我真的很想要,于是工作了一个星期....和混凝土,像建公寓。
要把水泥铺在每层楼上,我是要用机器来确保上面没有洞或是其它的,早上起来做这个
吃饭的时候,手都是抖的,然后再回到机器那里工作,我做了大约一星期,手就抖得没停过,最后就买了手机
东海:但你也没有钱来付电话账单,对吧?
神童:是啊,我只用了它一个月
李特:我是在冰淇淋店打工。那时,未来不是很光明,大家都很担心我
“你年龄越来越大了,就停下来或是去赚钱吧”我听到这样的话,使我沮丧的不想练习
所以找了份零时工在冰淇凌店里,我早上在那里工作,下午去训练
但那家店不供应午餐,所以我就吃冰淇凌当午餐。那个工资是每小时2.5,所以我可以吃很多直到饱
一个月之后,我赚了400。我不记得怎么花的,我认为这钱应该还在银行帐户里。我想我花了100买衣服,因为真的很想买
恩赫:啊,我也是。以前练习的时候,我家不是很富裕,我去练习和回家要花很多交通费
让父母给我所有的钱很困难,所以我决定自己挣交通费,所以我在加油站打工了一个月。
但也很困难因为...(一些费用?没听懂)和花费时间太多,所以我只做了一个月
东海:我也有一个,我和朋友一起工作,当我在中学时。
我和朋友送牛奶和报纸,因为他家境很困难,我们一起工作但我不拿钱,因为他的情况比我更差
我们在早上送报纸,送了大约一个月,送牛奶是六个月
但收入都给他了。。。[大家笑]我是说,因为他比我更需要
神童:噢,真感动
东海:谢谢


恩赫选了下一个话题:“友谊”

神童:啊,我记得有一次使我哭的事。我们在练习,做了些错事,而且有个规定..我不能详细说
但是,我破坏了规定,我和大概另五个成员。所以我们要去跑道接受惩罚
但是没过多远,其余的成员们也跑来了,说“我们一起接受惩罚”...这真的很感动
李特:是啊,我认为我们通过这些事建立了很深的友情,像一个人犯错,我们都决定是大家的错,站起来互相承担
晟敏:特兄作了很多这样的事
神童:什么?犯错误吗?
晟敏:不~
恩赫:对啊,他犯了许许多多错!
李特:说实话,我因为很多没做过的事而受到了惩罚[笑]
恩赫:还有很多值得我们骄傲的事,像其他成员的毕业或是丽旭考试的日子,我们都会去支持他们
.......


“初印象”翻译周年庆KTR

18:04 有视频大家可对应看

神童:我啊。当我刚进SM来面试时,我们的面试要被录像下来。
在我进来之前,你们都已经是练习生了。当我们录影时,你们都站在三楼上。
当时最吸引我的人就是恩赫,原因是他长了一张看上去很老的脸(?!)
却穿了一件很幼稚的T-shirt,上面还画着蝙蝠侠
东海:哦~~~那件白的!!
神童:所以我就在想“这个人有点意思”,而且当我飞快地看他时,我觉得他长得像张佑赫。
但是当我近距离看时,我觉得不像,原因嘛......是一个秘密。
说实话,我觉得恩赫是长得最难看的,我就想问“为什么他会在这里?”
但奇怪的是,你看他越久就越被他吸引,这个真的很神奇!

恩赫:没错我就是这样的人——bolmae (bolmae是越看越被吸引的缩略语)

李特:事实上,bolmae是“每次你看到他,就想要打他的”的意思(笑)
晟敏,你呢?
晟敏:我啊。我第一次看到李特君的时候,我觉得他很吓人(!)
我们当时都是在一个地方练习的,我们唱歌的时候会有摄像机拍下来
那时我第一次唱的时候,李特瞪着我看了很久。很深刻地看了我很久,眼神好像在说:这是什么样的孩子啊?

李特:真的,我是有那种负担的眼神,我第一次看他们时,我有“这个人应该做这个”的想法
像练习生刚进来的时候,我会说“你看上去应该会擅长这个..."这才是我(的眼神)真正想说的~
恩赫:但你为什么当时一看到他,就对我悄悄地说:“这孩子有什么呀!”(对应晟敏的事)
大笑
李特:我哪有!

晟敏:哦,我还记得一个人。我刚进来时,那时第一天作练习生,我遇见了恩赫。
那时每个人都在地下室里练习跳舞和上舞蹈课。恩赫穿着汗衫,跳得很剧烈。
我以前都没有见过这样的,看上去真的很酷!我觉得很好,就微笑地看着他
但是他过了一会来问我:“你擅长跳舞吗?”

恩赫:不是,这件事是,我们在地下室里练习舞蹈,有一个穿着天蓝色外套的人走了进来,坐在那里很好奇地看着我们
所以我就想为什么他这么奇怪地看我们。然后他就开始得意地笑,还是只有一边脸在笑。。。

晟敏:我什么时候这样了?!
恩赫:所以我在想“他是不是跳得很好,所以这么得意地笑”,但是后来我看见他跳了.......
李特:他跳得不好?
恩赫:后来我看见他...是啊....不是那么好~~
大笑

李特:强仁第一次看到我的时候,他说我我像是富人家的孩子。
我穿着hip-pop类型的衣服,发型是kal型的——现在人们是这样叫得
神童:中分?
恩赫:嗯,人字形的发型
李特:对,就是这样。他刚看到我时,觉得是我是“富人家的儿子”,但不是...
恩赫:你实际上像SDS(很便宜的)
李特:哈哈,甚至比SDS还便宜
神童:不~你不能这样做,我们是最便宜的。你不能偷我们的~
李特:对不起~

李特:那东海呢?
东海:啊,李特和恩赫?先说李特君...他给人一个很有竞争心的印象,看上去有点可怕
但使我改变想法的是总是有很多人围着他,他常常讲些有趣的故事,吸引了人们围着他
所以我认为:“如果我成为了他的朋友,那我也能成为每个人的朋友”
那时我刚进来,所以没有朋友,很需要朋友来一起练习之类的,所以我就想“我要和他交朋友!”

晟敏:那时你刚到“park ji(老鼠?)线” 不 懂
李特:我之所以对东海有好印象是,我们有个吃东西的地方,吃完之后要打扫,但是没人愿意清理
但东海一个人留下来清理那些食物,所以当我走进来,看见他用一块抹布在擦那里
我就问:“你叫什么名字?你为什么一个人做这个?叫你的朋友一起来做”
他说:“不是,哥~我爸爸教育我,当我在一个地方,我应该总是heesang(?)和主动来做这些事
我听到后很感动,之后我们关系就很亲密
恩赫:真的?那你现在为什么不清理了呢?
神童:我知道了为什么你现在不做了
东海:那时因为...我现在是年纪大的,你们知道有弟弟们嘛(笑)
而且,我现在是不用做这些的,他们应该要做啊~

李特:那恩赫呢?
东海:恩赫啊,我第一次见他在饭店,我和东方神起的允浩,俊秀,还有恩赫和晟敏
我们五个人一样大,于是开始想.."我们做个组合吧”
恩赫:和自己平时不一样的
李特:那是非官方时,你们自己的想法
东海:是啊,我们刚进来时,我们五个有个计划 "我们要做下一个H.O.T."要像 H.O.T.前辈们那样
所以我们总在3楼练习,总是我们五个,一直是这样
晟敏:甚至练到很晚,见到鬼
恩赫:是啊~每天~我们都一起练习,一起出去
李特:最后这只是你们自己的想法(做组合),公司是一点都没想过啊

笑......
恩赫:对啊,只是我们这样想~


床,梦想的完整翻译kangin21日电台


21日的强仁电台
茄子:当你听到床时,你想到什么??
兔子:嗯。。。我们的成员吗?哦!我想到了一个人——奎贤!
他这几天一直睡在我旁边,因为这个他看上去很可怜/难过
丽旭:哦,我们的经纪人,他们没有床只能睡地上

丽旭还说他过去的20年一直睡地板,导致当他开始睡床时会掉下来
兔子提到说他过去在高中时期睡在地板上,他和强仁都喜欢睡地板
茄子:这不好,但我喜欢。我在两个星期里每天从床上掉下来
丽旭:这么吵都是因为你.
兔子:我因为床差点死了
茄子:为什么?
兔子:我弟弟和我在中学里时睡一张床(上下铺),你知道人们常常从上铺掉下来,我睡上面,很高。
有一天我醒来时发现自己半个身体挂在外面,被吓到,结果看见弟弟还在睡
我已经很久没回家了,回去时看到很多新家具。我到爸妈的房间告诉他们“我回来了!!”
然后跳上了他们的床,结果全身都麻了。。。爸妈把床换成了石头床垫???被毯子盖着
我想跳上去。。结果没想到成了这样。。。

茄子:我的朋友有一个心型的床 ,他也是男的比我高。他说床很好是女朋友买给他的
兔子:哦,那肯定很好
茄子:也是粉红的哦
兔子:那简直太好了!!!


茄子:我小时候没有床但我想睡,所以拿了所有的毯子做了一个
丽旭:我也是啊。。真的很好,我喜欢
茄子:然后我又用毯子做了个碉堡,玩玩具枪,我小时候很喜欢玩具枪
兔子:我也是~
丽旭:真的枪呢??刀怎么样 ?
茄子:笑 不,我比较喜欢枪
兔子:我喜欢玩剑,照得人很亮。。我有枪弟弟有刀,我们就在家里玩。。
我有很多关于床的回忆
茄子:为什么?
兔子:我和弟弟把床垫都铺在家里,地板就成了床垫。。。很好玩
茄子:阿,和弟弟阿,你们差几岁?
兔子:差四岁
茄子:丽旭,你是独生子吧 。我也是,小时候很无聊
兔子:有兄弟好啊
茄子:我小时候最有趣的事就是用毯子来枪战
兔子:和自己吗?
茄子:不,和名人们。。。。
兔子:名人??!!
茄子:我会开电视(和电视里人玩)
丽旭:太寂寞了
茄子:我知道,现在想想很寂寞

茄子:你们会梦想什么??
兔子:赚很多钱
丽旭:梦想旅行
茄子:我想结婚,看看自己的孩子
丽旭了:我也想啊。。。

茄子:你有了爱人会不会很幸福?
两:当然
茄子:我认为肩上会有很多重任,如果我有妻子和孩子,但很幸福
兔子:。。。。。事实是你可以保护他们。。阿,男子气概!
茄子:我非常想年轻时结婚
丽旭:FANS听到这会疯的
茄子:我说真的想结婚
丽旭:明年?
兔子:强仁明年要结婚
丽旭:祝贺阿。。我们应该给他多少钱?
兔子:还好,我们都年轻,我们只付10块
茄子:不!!
丽旭:我想把你赶快送走。。
茄子:送到哪里 ?

茄子:我想要做你一天的睡床。。(唱)
兔子: oh baby接下去
丽旭:我想要做你一天的睡床。。
茄子:你要做我的床??
丽旭:不是阿!!
茄子:你要做神童的床?
两人:不!!
茄子:你要做艺声的床??
丽旭:不,他总是不停摸我。。。(应该是挠痒吧)

茄子:你在冷天里想和谁分hobbang(一种传说中又圆又白中间夹东西的面包)
兔子:成员们!!
丽旭:东海!
茄子:为什么?
丽旭:他有天自己在吃。。。。
兔子:等等,他的表情很奇怪
茄子:你们都选成员,我要选个。。某女
两人:那女的?
茄子:和jeon ji hyun
兔子:你说的是她,我还以为有什么大新闻要揭露了
丽旭:我也有。。慧乔
兔子:嘿,你小子!!
茄子:晟敏呢?
兔子:我要和弟弟,这几天很想他

今天MFU里丽旭和艺声的SJ美人选举

丽旭和艺声的SJ美人选举

今天凌晨MFU的一小段对话
前面是问到丽旭对什么样的SJ投票有信心可以排前五,艺声说了一些题目小旭抱怨怎么能这样,然后艺声问那什么样的题目

丽旭:恩,SJ中的最漂亮的人
艺声:你哪来这种的自信?
丽旭:诶~我们SJ的成员确实都很帅,帅的成员是有,但是漂亮的不是不多么
艺声:希澈哥
丽旭:给希澈哥第一
艺声:成民
丽旭:给成民哥第二
艺声:东海
丽旭:给东海哥第三
艺声:基范不漂亮么
丽旭:诶!基范不是男人那样帅么,扔掉^^
艺声:……这样么?
丽旭:是
艺声:……是这样么?
丽旭:是
艺声:……
丽旭:四位给艺声,我第五~!好吧~
艺声:啊,哪里,我不是第四..怎么会有这种想法讷~
丽旭:哈哈~~
艺声:这样好了,SJ中声音最好的成员
丽旭:啊~!第一位~!
艺声: 丽旭呢~还有成民的嗓子也不错
艺声:减肥最多的~
丽旭:哈哈,还有个子最小的成员
艺声:这样看来选嗓子或者个子成民也可以得第一
丽旭:哈哈,啊,成民哥不是的嘛
艺声:EI~~在我看来你们两差不多

"13说sungmin is easy,花,雨"天方地轴片段翻译

01:12:22
强仁: 那么,奎贤,我听说你有一个新的兴趣....
奎贤: 对啊,..我在宿舍里学习一种外国语
强仁: 不,我是指你在玩电脑游戏的事~!!
我很晚回家的时候,大家都在睡觉,我却听见 "yessir yesssir" (?) 的枪声,我就问 “哦,你不睡觉吗?”
他回答说:“噢,哥,你在这里啊”但是他说这话的时候甚至都不看我
奎贤: 哦,那个正是在关键时刻的中间,强仁兄进来问我“你在干什么都不看我一眼?”
强仁: 这是东海说的:
“强仁兄,奎贤疯了” “为什么?”
“他为游戏疯狂了” “为什么(这么说)?”
“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半夜起床吗?”“为什么?”
“因为奎贤说的AYSSI声音实在是太响了!!我就问‘发生什么了?’他说‘。。。我迷路了。。。’”

01:26:00
晟敏: 强仁兄,你也喜欢花对吗?
强仁: 我喜欢有着尖刺的玫瑰,看上去很美丽,碰触时却会受伤,就像我一样。
我看上去很美,但是当别人要碰我的时候。。。。
奎贤: 你是个随便的人吗?
强仁: i'm not easy (用英文说的哈)
奎贤: you're not easy? (也是用英文的啦)
强仁: i'm not easy. he's not easy (还是用英文). sungmin is not easy (突然用了韩文)
奎贤: *瞪着兔子看了很久* sungmin is easy.
强仁: 恩恩, sungmin is EZ. baby vox里的金 EZ
*HINTS:EASY建议理解为随便~~~

01:28:36
强仁: 你们有没有给别人送过花?女朋友还是父母?
晟敏:我以前有给女朋友送过花,是她最喜欢的花
强仁: 是什么?
晟敏: prasia (???)但是我当时忘记了名字,就买了玫瑰花来代替
当我把花给他的时候,她看上去不太满意,所以当我看到她的样子时,心里很受伤
强仁: 那么奎贤呢?
奎贤: 我啊。。。我在和乐队结束表演之后,把玫瑰送给了那个我喜欢的女孩
然后,她拒绝了我
晟敏: 所以这就是你不喜欢花的原因,在这里都揭露出来了
奎贤: 是都揭露出来了
强仁: 我是从来没送过别人一大把鲜花,但我有送过一只玫瑰的经历。
很久以前我们第一次出去约会,就有点像是求婚似的我把玫瑰送给了它
这是我送花时说的话
“我真的很喜欢你,我真的很喜欢你,这花是非我能力所及的,所以我要把它送给你。你给了我更好的香气和美丽”
(边翻边哭的我。。。我真的不知道这是我写的是什么火星文字。。。大家原谅我)
(读了一遍发现还压韵?!汗死了。。。我的心情突然down了很多,无法将此game let's go了)
奎贤: 你当时真的说了这个吗?
强仁: 没有
奎贤: 噢,所以这些话只是在你心里 ~
强仁: 恩,在我心里~ 奎贤你很了解我.啊,真讨厌~

01:36:53
强仁: 你们喜欢下雨吗?
奎贤: 我在外面的时候,下雨就很讨厌,但我在室内的话,我很喜欢雨
强仁: 你真诚实,这么轻易地说讨厌~ 晟敏你呢?
晟敏: 我的喜好是根据时间变化的,但首先我喜欢听雨声
下雨的时候,我喜欢听着音乐在雨中漫步
------------------------------------------------茄子开始谈下雨后钓鱼的事,还模仿了鱼(还是钓鱼?)超可爱的说-----------------------------------------
晟敏: 我不会钓鱼,我不会把鱼从杆上取下来因为我怕针会扎到我
强仁: 我开始也是这样想的,但是其实是不可能的,就把它摔到地上,它就会裂开(?) )
晟敏: 啊,那更糟了
强仁: 。。。。。。。
晟敏: 哦,还有把虫子挂在针上,这太难了(还是恶心?)
强仁: 那没什么的,就这样,然后这样,它们就自己进去了
晟敏: 那如果它们咬你怎么办?
强仁:这些虫吗?它们不会咬我的,就这样把他们摔在地上

01:39:04
强仁: 你们会在下雨天的时候做什么?我知道奎贤会呆在室内玩游戏,但是晟敏你呢?
晟敏: 我会在看着雨的时候,自己思考问题
强仁: 那你会思考什么呢?
晟敏: 像是。。。父母。。。想着他们会不会感冒,他们身体是不是健康。。。
我的弟弟。。想着他是不是从学校回来了。。。像这样的事情。。。
又或者是未来的计划,我必须要做的事
强仁: 他是个很敏感的孩子,晟敏很cool啊~

01:40:30
晟敏:这使你想起了你的初恋 ~
强仁: WOW B2K现在在搜索榜的第一名了! (人气!!!)
--
01:41:06
强仁: 下雨的时候你会想到什么?
晟敏: 妈妈~
强仁: 奎贤呢~
奎贤: 游戏.
强仁: 哪种游戏?
奎贤: 只是开玩笑,我会想到。。。。我的朋友和父母还有其他我在以前遇到的人
强仁: 我想到了我读小学时在学校门口卖炒年糕的大妈, 以前下雨时我没有雨伞,大妈会用毛巾包着给我食物
晟敏: 她人真好啊~
强仁: 是啊,我认为就是这些人成就了今日的我
奎贤: 我很怀疑为什么我的城镇那里没有像这样的人
强仁: 上开洞,对吗
奎贤: 是 woolgaedong
晟敏: 是啊,这个地方是有一点..
强仁: 对啊。。。有一点。。。
[大笑]

01:41:57
--
强仁: 可是我很受伤呢。。。晟敏君,奎贤君,我 。。。
现在我看着我们三个人,我才意识到我们三个人在互联网上都有不好的评论。。。你们也知道对吗?
“晟敏是个不合群的人” “强仁使他成为了不合群的人” “奎贤是一个失职的人”

晟敏: 看到吧,不要再把我变成不合群的人了~
强仁: 你一定是很好的!!!

-奎贤 大笑了出来-

晟敏: 事实上,强仁兄才是不合群的人,我要在这里揭露出来..
强仁: 是你对吗(散布了这些谣言) ?过来! –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晟敏: 我很抱歉~~
强仁: 我在想是谁散布了这些谣言,原来是你,我要让××抓住你(我要从今天开始抓他们??)
晟敏: 是奎贤让我这么做的 。。(抓他吧!)
强仁: 大家,即使是你们说出的微小的话,也有可能伤害到我们
奎贤晟敏: 对啊..
晟敏: 而且,不只是网上的东西,手机上的短信也是一样的。。。。
我就是因为这个曾过了一段没有手机的生活
强仁: 噢,对啊,这真的很伤人
晟敏: 是啊 --

01:43:35
强仁: 下雨的时候你最想喝什么酒?
晟敏: 恩恩,烧酒?
强仁: 对啊,真的,即使你不喝它。。。。就也有 的气氛啊
晟敏: 是啊,你只是喝它多过于渴望
强仁: 那么奎贤呢。。。啤酒?
奎贤:...我还是未成年人所以..我不喝酒
强仁: 是啊..但是几天前我回家的时候..你..
晟敏: 我知道他的脸都红了.
强仁: 有时候你回家什么也不说就去睡觉了,你甚至都不说HI
晟敏: 你甚至都不玩游戏了
强仁: 是为了什么?
晟敏: 原因是什么~
奎贤: 我根本就不会喝的~ hm..雨天吃的食物..
强仁:游戏?
奎贤: 当然是游戏~
强仁: 给我们食物,真的. 我想到了一个..
晟敏: 是什么?
强仁: 烤五花肉包裹着 verenda
晟敏: 哦哦..
强仁: 和神童一起
晟敏: 啊!和神童一起~
(吃五花肉肉总是要和神童一起。。。)

对以上出现的文字记述问题不负责任!!

加一段末末听的
奎贤跟妈妈很撒娇
晟敏妈妈是脸蛋zzang~美人(难怪我们家兔子那么pp)
强仁说他妈是跆拳道三段哈哈 难怪那么强壮


讲英文片段-天方地轴翻译

神童: GO! 1, 2, 3, START!
来吧!1, 2, 3, 开始!(东海在大笑)
茄子 : i want to go
我想要去
东海: You wanna go where ?
你想要去哪?
茄子 : uhh... i want to
恩...我想去
东海 : uh huh.
恩恩
茄子 : uhm.. Las Vegas
恩...拉斯维加斯(赌城)
神童 : Las Vegas~~~~ ohh good.
拉斯维加斯~~~哦,好啊
茄子 : Las Vegas, Las vegas
拉斯维加斯,拉斯维加斯(轻柔的重复着)
东海: When are you going ? Las Vegas.
你什么时候去呢?拉斯维加斯
茄子 : uhh.. i like..
恩....我喜欢....
东海 :huh ?
啊?
茄子 : i like..
我喜欢....
茄子 : i like casino
我喜欢赌博(轻轻地)

这里“赌博casino"这个词他说的超快超快。。。哈哈,难道不想让人听见???
神童: OH HO! casino, good.
哦!赌博,好啊

茄子 : one...
一...
东海 : One ?
一?
茄子 : one.. one..
一。。。一。。。
突然间
三个人一起唱: once in a life time, fly to the star (神话的once in a life time)

茄子 : uh... uh... My life is one shot (??)
恩。。。恩。。。我的生活是用力一搏)
据说这个要用韩文理解很好笑——내가 한 방이다
神童: one shot ?one shot good..
用力一搏??一搏好啊。。。(鼓掌)
i want to go Las Vegas. casino.. Casino ? i like one shot. casino is..
我想去拉斯维加斯,赌博....赌博? 我喜欢搏一下,赌博是...
茄子 : yes... fly fly.
是啊....飞啊,飞啊
据说这个也要用韩文理解——떳다, 떳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