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R上谈论强仁的片段(与BIGBANG)

KTR的广播里与BIGBANG谈论强仁。。(T.O.P. 和Taeyang是BIGBANG的成员)

恩赫: (读一个问题) 所以,我们听到过很多人说
"T.O.P. 哥哥, 你看上去像Super Junior的强仁.那么,哥,你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 "
T.O.P.: 恩,强仁君的确长的很好看。。。。
有时候,当我看到强仁的照片的时候,我也会很惊讶,想着wow,这不是我吗?....
我觉得我们有些地方长得像....而且有时我觉得我们看上去很相似
恩赫: 哦,就像你很有charisma.
李特: 而且现在,我这样看着你,我觉得嘴巴,眼睛和眉毛都很像。而且你们两有一种相似的感觉(?)
恩赫: 对啊,相似的感觉,我知道因为我们是成员,在家里强仁兄会经常上网去看别人的照片,看他们长得是否像他
李特: 是啊,所以他会经常问“哥,我长得像不像这个人”我会说:“是啊,你的确长得像他”
恩赫: 这很好
李特: 而且,他们有同样的style.(可能是说强仁也喜欢像T.O.P. 那样把衣服上连的帽子戴上,半遮住他的脸)
恩赫: 所以你有强仁的坚强,强硬的,有男子气概的性格还是那种温柔的,文雅的性格?你是哪种人呢?
Taeyang: 我觉得他和强仁的性格很像
恩赫: 而且,他的声音也很有男子气概
李特: 既然我们谈到了强仁,我有一个疑问。
我听到很多说强仁和Youngbae 关系很好的传言。这是真的吗?. (Youngbae 是Taeyang的真名 )
Taeyang: 对,是真的
恩赫: 哦,我还以为强仁在说谎呢。。但是这个的确像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Taeyang: 恩,我们很早就认识了,他是我的兄长。。。
叫他强仁哥是一件很奇怪的事,他对我来说是英云哥,对吗?英云哥,英云哥。。
后来,我们都很忙,所以不能经常见面,但是。。。。
李特: 强仁有没有好好照顾你?
Taeyang: 是啊,他很照顾我
李特: 你说真话吧,他。。
Taeyang: 其实比较像我在照顾他。。。哈哈,开玩笑的
恩赫: 当然,他(作为哥哥)当然要照顾你,等等, 不,这不像是强仁会做的事,他不是那种人。。。


后面有谈到谁是成员中最脏,最乱,最不爱打扫的...答案是T.O.P...
小队和250就说"WOW,你真的就是强仁!!"


KTR"大头哥哥的奇怪习惯"(更新韩饭反映)

某日的KTR广播中

小队:但你知道吗,在我们宿舍里,尽管我是很想尊重别人的隐私
可我们艺声总是想显示他的私生活.
我在洗脸的时候,他会开门进来,说:"哥~我要洗漱了"然后他就一直站在旁边

250:我知道!!而且他有时甚至不是来做这个的

小队:所以,当我说:"走开...!!"他也不走!!

250:他不走而且他很喜欢显示他的私人生活...
当我在房间里,如果有人在洗澡却忘拿毛巾,他会开门叫别人来拿给他,对吧?
但是艺声会光着走出来,问别人要毛巾...或者光着走出来,自己拿毛巾

韩饭听完之后一致的反映是——希望可以成为CODY或其他成员的姐姐妹妹然后在那个时候走进去。。。
韩饭们还想象着那个场景,每个人都这么想还无一例外。。。比较汗。。MS这里的亲都比较纯洁


MFU兔子和大头喜欢的名字


可爱的孩子...

前面大致是说艺声的广播MFU中,总是每五秒钟他就会说:'好了,好了,不管怎样,我要在晟敏把气氛破坏之前,继续下面的部分"
晟敏拉着丽旭支持他,但丽旭就不说话
艺声:如果你要改你的名字,你想改成什么?就想想你认为好听的.
兔子:元斌...?
艺声:你今天带来的人,他坚持说是 yuhwoo (狐狸)不是元斌
兔子:狐狸??
艺声:我不确定这个人是谁但我认为他也已经降到狐狸的种类里了.你觉得呢?
兔子:MM..狐狸? 我觉得还好吧
艺声:我认为如果坐你旁边的这个人把他的名字改成狐狸,那也是很相配的.
不懂!!!难道旁边坐了丽旭同学???
艺声:在女孩的名字里,哪个你觉得最美?
兔子:慧乔!!(他甚至不让大头哥哥讲完这句话)
艺声:坐你旁边的人不停地在点头
兔子:他同意我说的
艺声:啊..因为你喜欢宋慧乔?所以...
兔子:不..我认为还有很多很美的名字...慧乔,佳仁(韩佳仁),很多...

艺声:佳英??我知道有人叫这个名字
兔子:真的??
艺声:是她在"BROWN EYED GIRLS"这个组合里...她叫宋佳仁
兔子:真的?宋佳仁?噢!!是加在一起啊!!(宋慧乔 + 韩佳仁=宋佳仁)
艺声:我认为你也喜欢她。。。
兔子:我认为我要从现在开始喜欢她,我要想想这个
艺声:但我很怀疑她是否也会喜欢你....

艺声:你来问我!!
兔子:你认为最美的女生名字是??
艺声:我认为“bo gyung"的名字是最美的,那是我妈妈的名字,我认为妈妈的名字是世上最美的
文根英这个名字也很美啊。。
兔子:哈哈哈,这才是你真正想说的吧??


玩猫的艺声和始源 年月不详的天方地轴 东海神童参加

注:mulchi,kkongchi是猜测的猫的名字 yamchae是猫的真名
强仁: 哦,还有我们的mulchi, 等等不..不是 mulchi..它是什么.
东海: kkongchi?
神童: yamchae?
强仁: 哦,对了它的名字是yamchae!
神童: 你怎么会从YAMCHAE 得到 mulchi的 ?
强仁: 记得我们过去养yamchae~ 但是我们总是玩弄它..
神童: 我们?
强仁: 不,等等,东海,你经常玩弄它是吗
东海: 不,我没惹过它~
强仁: 你每天都用棉线的尖端来惹它
东海: 哈哈,不,那不是我!我从来没做过这样的事!
强仁: 神童??
神童: 不~ 我从来都没有兴趣的. 我并不喜欢动物~
强仁: 那用线头的是..
神童: 不,是别人, *模仿艺声* 艺声!
强仁: 哦,对了,是艺声! 他总是惹yamchae,始源总是把它放在枕套里转圈--
*看着神童* 你是说我不应该说这些吗?
神童: 不,那件旋转的事, 我们是在测试它。 我想它是在海绵上?
他们说它(转圈后)会失去方向,所以我们要测试一下..而且它之后真的迷糊了 (?)

过了一会--
*一个FAN发了一条短信
强仁读: "oppa, 你们不应该玩弄猫!!"
恩~~哦, 我们没说是我们(3人)做的!是艺声和始源!
....是不是(这样说)反而更糟了?

又过了一会--
强仁: 来了一条短信,“那我们的艺声哥哥呢?"
东海: 噢.
强仁: *看着镜头说* 你们的艺声哥哥玩了yamchae~ 所以他从家里逃走了^^


SDS与东海的担忧 年月不详的KTR(应该是最近的) 神童兔子参加

特说他会把自己所有的密码(网页,手机,EMAIL)都给自己的女朋友
其他人都说天那!这个太危险了

恩赫:你们今天太便宜了
晟敏:今天来了DS——duh ssa(更便宜)
(但其实去的是SHINDONG和SUNGMIN,应该是SS……所以是兔子弄错了)

恩赫:有一天东海突然走进了我的房间,用一种很严肃的声音说:
“赫在~~如果我们继续做这个SDS的事。。。。如果人们真的看我们觉得很廉价怎么办?”
他很担心这个,那你们是怎么看的?

神童: 我只说一句…….这是事实,我们就是廉价的


王子病的李特 特姐姐参加的那期KTR

因为姐姐在,ANGEL特那天特别的寡言少语
恩赫:你今天怎么这么害羞紧张?
李特:RAIN来的那天,你不也是这样?

李特说自己想要去英国,因为那里就像他的家乡,他觉得他应该要去白金汉宫
那里有他的床和佣人.......总而言之是说他是王子

恩赫:对,你是应该去英格兰,找一家最好的医院,把自己治一治

12.15KTR片段翻译(SDS+眼睛里的星星)

恩赫: 不只是作为super junior的成员,他也是SDS的一员
李特: 对啊,今天SDS中来了一位特别来宾
恩赫: 就像我们预料的那样,SDS并没有日程安排(schedule)
李特: 当然了,我们很便宜的买来了他
恩赫: 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能够叫来他(MS本来是junjin)

晟敏: *用很奇怪的嗓音* 大家好,我是SDS中最贵的成员
李特: 等等。这个声音就真的很便宜,你的嗓子多少钱(有多便宜)?
晟敏: 我的嗓子卖得很贵要 2角钱.
李特: 我觉得你还可以卖得更便宜一点
恩赫: 我都不想买它~
李特: Ok 我们知道它很便宜,现在你可以用原来的声音介绍一下自己了
晟敏: 大家好,我是晟敏
恩赫: 啊~ SDS的晟敏.我们很感谢你在这么仓促的通知下可以到来
晟敏: 当然了,我应该来~ 我没有日程安排 ^^

===

*一个女孩送进了一个故事,是讲她因为想要把圣诞树上的星星摘下来,把自己淋湿了*
李特: 来找我~ 我会给你一颗星星 *四周张望*
晟敏: 在哪里?
恩赫: 你在做什么,你什么也没有~
李特: 对不起.
晟敏: 我有一颗星星!!
李特: *向上看* 在哪里?
晟敏: 在我的眼睛里
**气氛变得很奇怪*
恩赫: 晟敏,你在做什么,现在把所有事都变得奇怪了
李特: 这是他第一次来 "特别的短信"时间,所以我觉得他正在适应这个
恩赫: 如果你在继续说这样的话,我们就把你踢出去 ^^
*兔子看着摄像机,指着自己的眼睛来证明星星在他的眼睛里 :D*

12.19“圣诞计划”天方地轴片段翻译

09:17
强仁: 圣诞节要来了,你们有什么计划吗?
晟敏: *叹气* 还没有~~~如果没有人来和我共度,我就要去工作了
强仁: 但是你有可以共度圣诞的人啊...
晟敏: 在哪里?我的家人吗?
强仁: 不,不是家人
晟敏: 成员们?
强仁: 不是~ 你为什么要这么说.
晟敏: 那是谁?
强仁丽旭: 我们都诚实一点吧!
晟敏: 我明白,但你说的到底是谁???
强仁: 诚实地告诉我们吧~
晟敏: 我会和音乐一起度过圣诞.
强仁: 这还真是感人.
丽旭: *没头脑地说* 哦,那你是音乐家吗?
晟敏: 我猜我是 :D

27:43
强仁: 如果你想要给别人手套作为礼物,你会给谁呢?
丽旭: 强仁
强仁: 不要在说谎了!你为什么这么喜欢说谎呢?
丽旭: 不,真的,我要给强仁君!
强仁: 为什么? 原因是什么~
丽旭: 你的手看上去很冷.
晟敏: 原来这就是你(指强仁)为什么不再打他(指丽旭)的原因啊
强仁: 不要这样说!你想被打吗?我什么时候打过你们了?
晟敏: 你打了!
强仁: 什么时候?
晟敏: 在台上
强仁: 你的屁股吗?
晟敏: 啊,他每次都打我(的屁股)
强仁: *笑得非常开心* 跳dancing out的时候吧?
晟敏: 是啊~
丽旭: 他打你了?
晟敏: 他打我了!!
丽旭: 也打我了 ^^

==
强仁: 圣诞老人一定非常富有,或者也许他有一张能不停记帐的信用卡
晟敏: 那太好了~
强仁: (但之后)他一定会负债累累^^

==
强仁: 你们圣诞想要什么?
晟敏: 女朋友!
丽旭: 骗子~ 你已经有一个了
晟敏: 我觉得很寂寞
强仁: 我懂了,如果你对一个有女朋友的人这么说(指丽旭刚才说的话),他只会一笑而过
但如果是对没有女朋友的人这么说,他会觉得受伤
丽旭: 对,但事实上我也没有女朋友,所以......
强仁: 你有(女朋友)!
晟敏: 看到吗! 这很受伤吧?
丽旭: 喔~~所以这就是那种感觉

强仁: 丽旭,圣诞的时候你想要什么?
丽旭: 我最近正在考驾照,所以....一辆车....(*****)
--强兔说我们也想要车--
强仁: 一辆车还有...
晟敏: 一栋房子?
强仁: 一个吻! 一个额头上的吻
晟敏: santa clause(圣诞老人)的吻?
强仁: 啊不不,也许.....MISS santa clause圣诞小姐? :D
--然后茄子同学描绘了一个场面,圣诞小姐对他说“你是我的”,然后他就喊住了她
说 “等一等!我爱你!”----都可以去写剧本了......<3

==
丽旭: 我们有位成员穿红色也很好看 ^^
强兔: 艺声~
强仁: 他应该叫RED sung.
(这是给艺声改的名字:) Resung, ryesung(!!丽声!!) , REDsung.
晟敏: 他非常喜欢红色~
强仁: 在宿舍里,他总是穿着黄色短裤和红色汗衫.我总是时不时地被他吓到
晟敏: 因为你以为他是圣诞老人~
强仁: 我不觉得他换过这些衣服
晟敏: 他都不洗(衣服)的*笑*

==
丽旭说他要在冬天搭雪人,兔子说他要乘滑雪板

茄子同学又开始编故事说他要和女朋友打雪仗....场面描写...
怎么做雪球,怎么打雪仗,然后打痛了(?),所以两个人开始生气....

兔子说"对啊,接下来你就把石头包在雪球里(打她)!!"
......
最后,故事的结尾是为了道歉,给了女朋友一份礼物,...是车钥匙...
车钥匙上连着房子钥匙....房子钥匙上还写了...银行账户.....
完全就是故事大王。。。。


加上YINGYETANG亲翻译的一段~~
中间,兔子还说,圣诞节如果女朋友的话,我想和她在家里一起做料理,一起看电影~~~
茄子还问兔子和丽旭-如果有恋人的话最想做的肉麻的事情是什么?
兔子说:明洞有那个KISS TIME,很羡慕~非常想去那个~
小旭说,想做的,那个BOBO~看电影的时候,都是从额头,鼻子,嘴唇一直亲下来~
茄子说,亲手的话是表示尊敬,亲额头的话是给女朋友盖上"你是我的“的封印

完全强悍啊~~~


特赫海敏论颜色

某日谈到一篇文章中说兔子,公主还有其它的艺人对粉色的偏爱
李特提到KBS还因为这个而采访了晟敏
晟敏说要感谢KTR电台家族给了他粉红王子的称号

恩赫:李特有了白色,晟敏有了粉色......
如果你要选一种和自己最相配的颜色,你会选哪一种呢?
东海:黑色!我喜欢黑色
恩赫:我听说你也喜欢黄色
东海:对,我也喜欢黄色。我喜欢亮的颜色和黑色。
我喜欢所有的颜色,但就有点讨厌粉色
恩赫(大笑):你到底是不喜欢粉色还是不喜欢晟敏呢? (你还真是作壁上观)
东海:因为我的床面对着晟敏兄的床最近,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醒过来,看到的都是一片粉红
晟敏:的确,甚至我想穿其他颜色的时候,也只有粉红色的衣服
东海:粉红的玩偶,粉红的床,粉红的背包,粉红的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