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目:灰姑娘(04.04.14)



因为某个理由天使给予你祝福..
因为某个理由天使夺去了其他人的幸福..

但是没有什么所谓的理由..
只是想是被你那虚假的演技所骗..

穿上华丽的连衣裙和玻璃鞋的你嘴角却挂着嘲笑..
为了利用作为人偶的你天使们的大型party即将开始..
成为天使的木偶的你将在虚假乐团的演奏中起舞..

愚昧的王子为了得到你而走了过来..
狡猾的你装作羞涩避开了傻瓜的眼神..

告示明天到来的钟声响起你慌忙的移向某处..
像被谁吸引.. 移动着与自己意识无关的脚步..

傻瓜拿着玻璃鞋找寻着你.. 他就是那样的人..
叫做男人的动物在目的还没有达到之前会付出所有..

当玻璃鞋覆盖在你的脚裸时你的嘴角泛起了微笑..
当你的嘴角泛起微笑时天使们的party也将结束..

王子和你重新相遇的那天, 从某处吹来了风暴..
眼前灰暗的瞬间你的身体撕裂在四方..

就算风暴过去王子睁开了眼睛也不会有任何改变..
因为你已成为一个天使.. 不.. 是天使成为了你..

当愚昧的王子向天使奉献爱情时..
天使将给与王子更多的幸福和爱情..

为了不久后将会得到得城堡.. 为了那个用黑暗制作的王国..



题目:爱情…告白…期盼…(04.07.17)



爱情? 天使在对我述说
‘是互相珍惜,俩者在一起的幸福感’
爱情? 恶魔在对我述说
‘是只能望向一个人的不自由的监狱’

告白? 天使在对我述说
‘是为了幸福和快乐,欢乐开始的桥梁’
告白? 恶魔在对我述说
‘是用干涉和厌烦,复杂混作一团的离别的枝藤’

期盼? 天使在对我述说
‘是能更了解对方,更爱对方的提示’
期盼? 恶魔在对我述说
‘是想要依靠别人的愚昧的自私心’

离别? 天使在对我述说
‘是个虽然悲伤… 却能变的更加成熟的阶段… ’
离别? 恶魔在对我述说
‘是不能在与心爱的人见面的痛苦’

… 我问恶魔 …
‘如果离别… 失去的最珍贵的是什么?’
恶魔对我说… 露出悲伤的微笑…
‘那个人… 你所爱的那个孩子… ’

我这才听进恶魔的话…
一直就这样… 坚持着自己的爱情方式…


题目:死(04.09.10)



一..二..三..四.. 还没到第四阿~
因为你还在我身边.. ^-^

一..二..三..四.. 想成为第四个吗?
你.. 不是很奇怪吗.. ^-^

一..二..三..四.. 要想想才行!!
想要离开我的身边吗..?

一..二..三..四.. 没办法了..
如果要离开的话只好放手了.. ^-^

呼.. 要做第四次离别了阿..
作为离别的礼物送你一个小小的家吧..

一..二..三..四.. 第四个家完成了~
不知道舒不舒适.. 因为其他三位都没说什么..

不喜欢?!嗯.. 太小了吗?对不起..
请再等一下.. 我会再做一个更大的棺材.. ^-^


题目:end of beautiful (04,11,10)



因不想和这世界妥协而要去另外的世界..
厌烦?幼稚?.. 感觉到了反复生活的厌恶感..

想要看到眼睛看不到的..
想要摸到双手碰不到的..

还没有经历过得我充满着好奇..
拥有白色脸孔的你向我招这手

粉碎镜子中我浑身唾液的样子..
在分散的碎块中把最美的握在右手中..

穿上银色的丝绸衣躺在床上开始自己的仪式..
细微的皱眉.. 瞬间的颤抖.. 划过似的快感袭来..

雪白的皮肤.. 银色丝绸上缓缓流着的某种艳红..
当某种东西覆盖在左手上时渐渐浮现的风景..
带着没有留住最后的美丽的遗憾离开..

现在我.. 正在死神的引领下走过绿色的麦田..


题目: 异爱 (05,07,01)



呐.. 开始喽..

4月4日..
遇到了她..
虽然是在下雨天但是她很耀眼..
我灰暗的内心也跟着明亮了起来..

4月5日..
我很内向..
我爱你.. 艰难的说出了口..
她用孩子般的笑声代替了回答...

4月6日..
很幸福.. 她在说..
很美.. 她在笑..
她是我的全部..

4月8日..
看向她的那些视线..
很不安.. 那么美丽的她..
虽不会离开.. 但心情很复杂..

4月9日..
把她接待到了我家..
快要疯了..
她是我的.. 我的..

4月10日..
..............................
.....................
...................................

4月11日..
眼睛虽睁着.. 心脏却没在跳..
不知是否因为流泪..而翻卷的睫毛..
被绳子绑起来的她的身体..
有点凝固了的..
继续流着的..
那些血迹..

我的右手中..

剪刀..

她的头发..

这.. 是爱情..

表现方式有些不同的..
那种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