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希澈CY封面更新<愚人节的回忆>



有时候我会这样想
说自己有爱着的人..
虽然有些可笑 也有些悲情..
但是总得有一次这样的经历吧
是不是因为我太年轻了..呵
现在还是...即使很想恋爱
但我是不知道怎么去爱的男人..
..而且这么看来
那小子的思春期又旺盛了

希澈9月1日CY更新<<理由是什么>>



在节目里,试图殴打无辜的布谷鸟的金希澈,

对他进行了一次紧急的采访

记者:为什么要殴打无辜的布谷鸟?

我:你看它总向我乱飞布谷鸟(乱飞布谷鸟——这句话的意思是用华丽的语言调戏别人。)

又无聊。。

又那么老。。。


希澈9月1日CY更新<<看>>



这样目不转睛的看着她。。。但为何。。。

看不穿呢 (-┏)



希澈9月3日CY知己的留言(郑义哲)

-힘들어죽겠어요ㅠㅠ조만간 이야기보따리를....ㅋㅋ힘내세요^^(꽃이 정의철)
-都要累死了ㅠㅠ要是能倾诉一下就....呵呵加油哦^^


希澈的回复:
-내 걱정할 시간에 너 힘든거 헤쳐나갈 생각해라ㅡ 난 동생 힘든거 못본다.^-^ㅋㅋㅋㅋㅋ멘트 토나와..(꾳삼 신데렐라)
有担心我的时间 你还是先想想自己怎么度过难关吧— 我可看不了弟弟难受啊^-^呵呵呵呵呵 这气氛真腻歪..



2007.09.07 希澈CY封面更新 《妖精》



给我欢乐的人..
我爱的人..
让我哭泣的人..
我之前爱过的人..
安慰我的人..
我必须要离开的人..
给我伤痛的人..
和我般配的人..
```````````````````````````嗯? (-┏)


2007.09.07 08:13希澈CY封面故事更新《妖精的意义》



长的像妖精的我..
我们妖精们啊..
妖精们光芒四射的浪花..
妖精之爱..
绝对不会忘记‘妖精’的..


2007.09.07 07:36 希澈CY图片更新 5月的青翠 丝毫不带刺..



青色的天空和火红的彩霞相遇变成紫红色而显得很悲伤...
回忆渐渐淡去 屋里即使变成了黑色..
看着那个人时留下迷恋的眼泪 却无法淡去..

这样看不见我的眼泪..
也感觉不到我在说"我爱你"时颤抖的嘴唇..

这样 不分开..

今晚 悲伤在继续蔓延..
......希望如此..

啊..这么快就天亮了啊(-┏)


2007.09.07 07:06希澈CY日记更新《有什么不满么?》



手上还拿着烟呢?

通宵练习,都要疯了..(-┏)


2007.09.07 07:11希澈cy日记更新《希澈哥,不收敛一下你主人的样子么?》



要我用爪子给你嘴唇按摩么?

哥不是每天都用拳头帮我按摩嘛^-^



070907CY文件夹更新名称翻译




070908希澈CY更新—Hair









澈CY070907更新音乐(歌名翻译)

1.你知道么-曹诚模
2.因为爱你-Moon Child
3.对她的恋人#StoryI-K2
4.千年之爱-朴原奎
5.该用大脑控制心-金贤成
6.依然爱你-曹长赫
7.Bye-Sechskies (水晶男孩)
8.Blue-Litmus
9.我爱你之外无话可说-Rich
10. BK Love-MC Sniper


0910蔡妍在希澈CY上的留言

蔡妍JJ留言:
突然见你变得小心...ㅡ.ㅡ (主人님-李蔡妍)

希澈公主的回复:
嘿님.. 我一向都很小心的好不好? 还有,你是主人님?ㅋㅋㅋㅋ (天才님 - 灰姑娘)

님 就是一种...尊敬的称呼
蔡妍在CY的那个主人的称呼,不是JJ自己写的。应该是公主设定的,因为和中文CY一样,做CY朋友都可以自己选择自己和对方的昵称,也随时都可以换。


2007.09.14 04:50澈CY更新 英秀和英秀的mother



'황금신부' 에 서 '영수' 엄 마 로 나 오 는 '견미리 쌤' 입 니 다

'黄金新娘'中饰演‘英秀’妈妈的'甄美梨'



세 월 이 란 말 이 무 색 하 게 아 름 다 움 을 뽐 내 지 요

使岁月一词变得无色般展示着美丽



얼 굴 도 정 말 작 으 시 고 성 격 도 참 좋 답 니 다

脸也很小性格也很好



가 끔 나 와 애 들 처 럼 티 격 태 격 하 는 모 습 을 보 며

偶尔看着和我一起向孩子般打闹的样子



많 은 스 텝 들 은 친 남 매 같 다 며 웃 곤 하 죠

很多工作人员都笑着说像亲姐弟



가 히 최 고 라 고 부 를 수 있 는 멋 진 분 입 니 다 ^-^

可以说是最出色的一位^-^






라고 견미리 쌤이 말하라고 시켰.. 컥(-┏)

她叫我这么说...吓(-┏)



2007.09.14 04:57澈CY更新 竟让我跳没品的舞蹈



아 놔 . . 추 고 싶 음 지 나 추 지 왜 날 시 켜

放开我. . 你想跳就跳,干吗让我跳啊



지 가 이 춤 좋 음 나 도 좋 아 해 야 해 ?

你以为你喜欢这个舞,我也必须喜欢么?



왜 방 송 에 서 시 키 고 난 리 야 ! !

干吗在放送的时候让我做这个乱七八糟的啊!!



기 껏 . .

顶多是..






거성체조 연습했더니(-┏)

练习了让人抵触的体操(-┏)




070916希澈CY封面小诗,storyroom



标题
怎么这样的情况..



封面小诗
为了配合2辑风格
把一年多的头发和游戏都推翻
真的真的准备了很久
孩子们也很费心的保密
但是。。这算什么呀
专辑出来之前。。
赞助照片的到处转。。
真头疼


storyroom
....
那么辛苦..
为了好好隐藏真的多..
辛苦..

为了展现与连续中的样子
正相反的面貌,真的..
可能会再次听到非好感的话..
但是为了做最后的变身..

从一开始就不称心..
不知道是什么..

不是一直给换衣服的人..
第一次见的人..
都很陌生..
本来就很认生..

如果不是高空队..
就宁愿穿自己衣服做的程度..

但是..

对2辑的欲望太强..
用孩子们的话说没发一次脾气..
安安静静只想着2辑才忍下来..
只想为着舞台忍下来..

结果..
变成了这样..

为什么..
在专辑还没出来之前..
就把照片散播出去..

那样一直辛苦的公司和..
经纪人哥哥们..
职员哥哥们..
我们都变成了什么..

为了在舞台上一次展现出来..
那么辛苦的隐藏..
没力气了..
好烦..


希澈9月22日CY更新之<<腐笑>>







很久之后再次兴奋地飞扬腐笑的希澈

'来过倒' , '幸福' 时没能做的现在可以飞扬了呢

本来弄短发后重生为好感

又一次硬是拐进非好感之路的理由是什么呢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反正过了今年也弄不了现在这头发. . ^-^



现在年纪有点..(-┏)


希澈9月22日CY更新之<<人气歌谣集锦>>



哇 . . 都这么久了啊 ㅡㅡㆀ



个人觉得 '3/18' 这时的最不怎么 . . ㅠ_ㅠ



'7/22' 这时最满意 (ºㅁ º )=b


希澈9月22日CY更新之<<9月22日>>



昨天 . .

Music Bank里'Don't Don'第一次登台

'Twins' 之后过了很久才奉献的充满非好感的微笑

如果说的易懂 ( ? ) . .

就像要把所有东西都撕破那样心情特好

一直期盼的怪声也喊了个够 . . 呜哈哈哈 ~

其实录歌时把最后部分 "Super Junior!!" 这里

我 : Su~per~ Ju~nior~!! 咳咔咔咔 呜啊啊啊!!

(很懂视觉系Rock的人应该是知道什么样子的特色)

在听的人们 : ㅡㅡ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因为这样那样的理由最终只是喊出了乖乖的怪声

听'Don't Don'在合声部分出来的怪声全部都是 . .

啊 . .



'怪物'的导演早知道这样的我也许

怪物的声音给我配了呢 . . 呜咳咳咔咔 呜啊啊啊! !


希澈9月24日CY更新之<<希>>



所有东西都停止了似的空间





无所顾忌地 希 里面疯掉吧





如果硬说没地方掉进去







掉进红色里吧



希望路边驾驶的人


就选择基范头上的划痕吧



呜??(-┏)


希澈9月24日CY更新之<>



我是在诱惑你 ~ ♬



如果不受诱惑 ~ ㅋ




要向你的脸Highkick的表情..


希澈9月24日CY更新之<<哥 . .>>



现在对我的Sunshine姐姐搞什么名堂?

还有.. 什么?





傻瓜 : Yaㅡ 偶尔也得给猫吃点狗食? 挑食就不好了ㅋ



我 : .........(只是猫饭吃没了而已啊)





为了让我洗把我带到浴室,给我丢洗发剂说





傻瓜 : 要学会自己洗ㅡ 洗得干净点出来-_ㅡγ



我 : .........(干吗.. 给我钱也让我自己买了吃吧)





喜欢的人有百日做什么ㅡㅡ^

说追起来烦就不追的(指希澈)


希澈9月24日CY更新之<<模仿鬼>>



只有Game Mania才知道的事实 ~



嗯 ! ! 外形就大致弄得相似了



现在请帮我会使掌风吧 ! !



掌风 cue ! !





(=c -_-)=c ─━━━━━━━━━━━━━━━━━━━━━⊙





这种emoticon还真是很久之后才做的 ㅡㅡㆀ


希澈9月26日CY更新之<<赞助照>>



每次拍照我们的高豆Cultrue(Sj的造型师)都要辛苦



高豆Cultrue : 就不能拍的乖一些么ㅠㅠ?



我 : 干吗!! 不知道干支暴风style么?!!



高豆Cultrue : 会断赞助商的!!!!



我 : 不对~ 赞助商也会希望我的colourful的pose的ㅋㅋㅋㅋ



高豆Cultrue : ㅠㅠ



为搭配十三名的衣服辛苦的我们的高豆Cultrue . .



别担心 ! !



为准备赞助商断决的那时 ! !




毛线活练习中(-┏)
(針綫活指的是 現在這個動作是在挽救形象)


希澈9月26日CY更新之<<梦幻二重奏>>



像是从游戏中走出来的华丽的发型!!



足以吸引少女们目光的外貌!!



紧紧抓住观众注意力的强力的POSE!!



足以成为歌谣界最高二重奏的“希&庚”!!



谁在唱歌……


希澈9月26日CY更新之<<我是뮤型>>



(注:뮤是韩文输入法打AB出的字,即뮤型=AB型)

人们看着我都说奇怪又特别



在我看来他们才更奇怪又特别



地球里不是只存在四种性格的



希望不要单单拿血型来判断一个人



我们'뮤'型相对于招千夫所指是很自负的



今天也向宇宙奔驰的我 . .



是'뮤'型



因为换英(文输入法)打烦(+__)a


希澈9月28日CY更新之<<孩子们...>>



"don't don"舞台表演才刚刚结束几分钟……(-┏)


9月28日希澈CY更新之《Cuz I can't stop thinking 'bout u girl》



芥菜
KETCHUP(醬)
CHICKEN(鶏)
饭勺子

還要怎樣(-┏)
(注:韓國式英語念這篇日記題目,就是翻譯中的詞彙)


9月28日CY更新之《花 . . 蝴蝶 . . 新月 . .》



花開在蝴蝶眼裏
描繪著新月的悲傷..

布滿花瓣的路

走在花路上的猫咪不會痛.
對著蝴蝶却無法强顔歡笑
花兒已經累了

新月已經逝去.
空白的腦中
一片透明..

070929-希澈CY知己留言翻译(希真姐姐)

希真姐姐的留言

原文
—님...너무 멋져용~!(우리누님 김희진)
翻译
—你啊...太帅了哦~!(我的姐姐 金希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