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PPEI

0617
兜风?

从早上起就开车兜风....虽然这么说,不过是朝着摄影现场的方向开.
吹风真舒服啊.和在移动中一直和我一起的小小的像四弦琴一样的吉他一起达到现场.
不知不觉就到中午了呐~今天也要加油!

0618
口腔炎

什么时候才能好啊?舌头上发炎了...虽然有好好补充营养..
因为长在舌头上,所以讲话会咬字挖.
那么,相信明天就会好了,今天早点睡吧.



0621
改变

明天又要出演音乐节目了!请大家CHECK!
顺便说一下,今天发生了什么呢?是的.吃了稍微有点改变的拉面.
知道油そば[类似葱油扮面拉]吗?真好吃啊.
那么明天也要奋力前进!


0623


连续两天都有音乐节目.读了很多感想.非常感谢大家(^O^)
果然能在大家面前唱歌,能让大家听我唱歌是件快乐的事情.
自己写的只言片语进化成了一首歌,有了形状.
今后也要继续下去.
换个话题,突然进入了梅雨天气,大家要小心预防下雨哦.


0625
阴郁~

早上好~
挖,下雨了.梅雨季节的天气啊.很阴郁的天气,大家觉得呢?
专集的发售日临近了.很期待.真希望大家能早点听到~


WENTZ

0622
觉醒

最近,仔细地想.

"觉醒把,混血儿"

好不容易以这样的面貌在日本出生,想好好发挥啊!

虽然绝对不可能,但是想变成汤母克鲁斯!(我只认为绝对不可能)

下周?下周啊~
好想说"啊~因为要和汤母克鲁斯去玩,所以不行啊."!![小瑛也真素会异想天开啊 我喜欢 吼吼]

想和卡梅隆迪亚滋一起参加IQ SUPPLY[小瑛主持的益智节目对吧?]然后介绍说"这是我老婆"!!

今田さん!
想对你说"我家卡梅隆没说漏嘴吧!"(笑)


0623
大家知道吗?

現中日ドラゴンズ[估计是个棒球队的名字吧?XXXDRAGONS?]
的监督[就素教练拉],叫落合博満的人是个很棒的击球手哦!

超过五分之三的安打率,超过50支本垒打,击球得分超过140分哦!
打棒球游戏心情变得激动起来,
这样就睡不着了呀---

啊,真没办法.
和不懂棒球的你无法说明[喂喂喂!小瑛在B4我吧~?!算你了不起...哼哼哼!而且还不知道用了什么地方的方言!]

[下面一段,,,我真没看懂 但是不知道他想表达什么 那我就直译了啊...]
恩,唱歌的话MILLION
演戏的话30%,闲扯的话让你捧腹大笑
类似这样!
这样说很难理解?
那不好意思啊.


TEPPEI


20070630
无论如何是组合呀

昨天虽然只有一瞬间,但是电视里放了年初时工作中的WAT.
当然我也看了哟.在电视机前无意义地正座.
真是久违了啊。虽然没有很大的变化,两个人的身影真好啊.

0628
从一点点...

虽然之前在BLOG上道过谢,但是请允许我再次向大家表示感谢.
读了大家的感性,心里热了起来.真的非常感谢大家.
读了感想后,再次感觉到歌曲的力量好大啊.
从一小句的词开始变成一首歌,然后传达给大家.
自己做了非常厉害的事情呐~这样说是不是有点过头了呢?(笑)


0627
终于要发售了!

很厉害啊!提前发售,已经听过歌曲的各位那么多的感想.不安一下子
就被吹飞了.[这什么形容啊 吼吼...]
明天想得到更多的听后感啊.真的谢谢大家!!
认真的看了收集到的大家的感想,
我想重新整理心情,向着描绘过的未来一步一步走下去.
今后也请大家关注.(^-^)
亲大家期待明天.



WENTZ


0629
眼拙[是敬语来,就是没认出来]

谢谢大家每天每天都有那么多留言.
非常感谢大家的认真和无价的爱.
总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啊(笑)

今天慢慢地看了MUSIC STAION.
学到了很多东西呢.
但是,最近电视节目变得透明了呢--
只有很厉害的人才能幸存下来.
真是不好的事实,但是是真理.[意思是说电视暴光率大?然后艺人没有隐私?]

问到关于人性的问题时,实在不想透露啊(笑)
总之不想透露!但是察觉到了就马上讲出来了呢.
但是不能无所顾忌地乱说啊~(笑)
要严严肃,然后更严肃!(笑)


0629
热~啊~.

原来以为自己很喜欢夏天的我,很讨厌炎热~

实际上除了进入夏天这件事情本身之外,其他的都很讨厌.[小瑛真素个别扭的人哈]

但是还没有开空调哦.因为我自称环境大臣~
是把凉凉的毛巾卷在脖子上度过的哦.

但是我们家的小东西们都好聪明呐.随便地就打开了空调的开关.
好像是看我用过遥控器后就记住了.
然后睁大眼睛看他们的组合表演.

小猫爬上桌子然后跳到床上把遥控器弄下来↓
小狗踩着遥控器把开关打开.[好聪明的小宝贝啊!]

原本以为很完美的技能,但是有个意外的弱点....

打开电源的同时暖气也开了.
回到家里感觉到了不可理喻地热~

现在我正在拿出遥控器里的电池.


TEPPEI


070702
折返

终于进入了7月.今年也过半了吗…总觉得写得很伤感的话
人真的会变得苦闷起来呢。(笑)
好!重新振作精神!余下的半年也好快速奔跑!先要干什么呢?恩~
…。…。…。

想好了!先考虑下七夕的愿望。

0704
午休

顺便走进了偶尔路过的荞麦面屋。是家弥漫着一点乡村气息感觉很好的店啊。
和经理人两个人午休(^-^)
偶尔无所事事的午休真好啊~♪


0706
已经

热了啊.光走就出了很多汗呢.
真想上坡道的地方能乘电梯啊^ロ^;
好不容易到了夏天,而我已经在怀念冬天的寒冷了.没有好好享受炎热啊~(^O^)


WENTZ


0703
今天的

今天看了富士电视台的STAR BOILING[明星保龄球]吗?
正如名字所说,全是"STAR"呢!
今天早上开始一直就在富士电视台做其他的工作,工作结束后
明星们都在乐屋旁边集合了哦!

真是的!虽然不想去厕所但是去了好多次!
装化了,洗了好几次脸!

看到很帅的很可爱的男女演员,想着能进入这个世界真好呐-应该回来哦.[怎么小瑛退出过嘛?还素本人理解能力有限TT]


2007.07.04


昼休み

たまたま通りかかったお蕎麦屋さんに立ち寄ってみました。ちょっと田舎の雰囲気をかもしだすいい感じの店でした。マネージャーさんと二人でのお昼休み(^-^)
たまにはぶらり昼休みもいいなぁ~♪

中文翻譯↓↓↓

2007.07.04



午休
正好路過一家蕎麥麵店靠過去看看。稍微釀出鄉下的氣氛感覺不錯的一家店。我和我的經理人兩個人一起在那裡渡過了午休 (^-^)
偶爾這樣輕鬆地午休也很不錯喔~♪

2007-7-6 and2007-7-8 日记(已经编辑修改好~)


すでに
暑いっすね~。もう歩いてるだけでめっちゃ汗出ますよね。上り坂道とかほんまエスカレーター取り付けて欲しい感じです^ロ^;
もうすでに冬の寒さが恋しい感じの僕ですが、せっかくの夏。暑さを楽しまないとね~(^O^)

内容大概是说好热,然后还有自动扶梯什么的,我用翻译机翻了,但是我看完后也不懂,然后结合翻译的。。。我的日语很烂。。。我知道有很多错处。。求哪位日语达人帮忙翻译啊!


已经

暑热让我很难入睡。只是走着全身都特别容易出汗哟。希望有当在上行坡道行走时,可以坐自动扶梯的感觉的^口^;一点点啦
不过,喜爱冬天的寒冷的感觉的我,在这难得的夏天,不好好享受一下暑热不行呢~(^O^)


(小池他自己曾經說過他最喜歡冬天,因爲他是冬天出生的,而且剛來東京的時候,他的房間沒有空調-_-!房间很小很乱的说,所以他可能因此不喜歡夏天吧!)

2007.07.08

シンプルで
あっという間に七夕が過ぎてしまいました。昨日街では願い事を書いた紙が沢山吊されてる光景を見ましたが、その中でもこの人いいこと書くな~って思ったのが、みんなが幸せになりますように。ですね。シンプルで、めっちゃいい願い事だなと思いました。
やっぱLove&peaceですよね(^O^)


2007.07.08
质朴
一转眼地七夕过去了。昨天在街上看到了很多写了愿望的纸被吊着的景象,不过,象那张纸条(这里我可能有点错误)的这个人写的所想的好事一样,大家都变得幸福。很好呢。我想,这是质朴的,特别好的愿望。
哎,是paLove&peace哟(^O^)|

(中间有一句无能啊^对不起了!)

TEPPEI


20070708
简单地

转眼间七夕就过去了.昨天在街上看到挂着许多写满愿望的纸条.
也想在上面写上"这个人真好啊~".希望大家得到幸福.
是的,简单地祈愿.
当然还是LOVE&PEACE哟!

0710
醒了!

早上迷迷糊糊起床睡眼惺忪打开电视机,和平常一样开始新的一天…。…。
…。

等等.听到自己在说话!对了.最近早上在重播龙樱呢~
总觉得早上一起来就听到自己的声音有些不可思议呐~(^-^)两年前的自己.很努力呐.
好!现在的我要更努力一些.


0711
款待

今天在在工作上帮助过我的朋友家里吃饭,受到了招待
如题所说,真的是很好的款待,尝到了久违的家的味道.
因为料理的数目[做了很多菜吧]让我想起了正月过年的时候.
啊~果然还是亲手做的料理好啊♪


0715
雨,风,台风

雨,风...看电视的时候都是台风情报.他~自然真恐怖!
在这种时候感觉到人类真是弱小呐~不能随便对待啊.
是强台风所以必须当心呢.
外面好像平静不下来啊,希望能早点度过,总之先睡觉吧.


あのう~もうしわけございませんが。。。小瑛的日记虽然短了还是理解不能
哭~~大概就是讲啊他妈妈还是他过生日啊,然后感谢大家的祝福?恩...
然后讲什么电脑的履历上能查到生日什么的...啊...就是没办法把意思
连起来...

TEPPEI

20070720
新朋友

呀~!有个GOOD NEWS!我家新增了一样乐器.
它的名字是...三线!
[MONEY讲座时间:冲绳和奄美诸岛的三根弦的弹拨乐器,三味线始祖,起源于中国三弦←以上皆为字典解释^^]
能发出相当不错的声音哦!光是弹奏就能让人感受到冲绳的气息.(^-^)
把它小心地轻轻地放在吉他旁边.
能够在众人面前弹奏的那一天会到来吗!?

0719
有点晒红?

晒太长时间了吧~?脸上有点火辣辣的.这个时期出外景的话光照很强烈.
以前会满不在乎地"呀呀"叫着一边在太阳底下来回跑(^-^).
狠狠剥了一层皮啊.每天都在蜕皮呢(笑)


0717
自然

电视里面都是关于地震的新闻,大家没事吧?
我也稍许感觉到了一点摇晃.
人类不能违背自然啊.即使明白了,失去自己重要的东西也是难以忍受的.
生命安全是最重要的!向着明天出发!


WENTZ


0716
最长-

啊-等注意到的时候已经有四天没刮胡子了.

感觉到"胡子好浓,好象还很长嘛"
但是不是长老系那个长度的啊.

但是年纪大了会变成长老系吧?挖- 像哈里波特里面那样角色
会不会来找我呢!!!
大胡子长老那样的角色日本没有呢!

是垄断企业啊.

WENTZ


070723
啊----!

真是的!
到哪裏去暸啊!!

洗臉的肥皂掉進暸浴室的排水溝裏麵...
排水溝裏麵粘粘的,不想把手伸進去啊.
而且全裸地爬在地上真的比什么都不好意思啊.
但是自己又覺得沒什么不好的嘛.完全不覺得害羞.
不過今天寫暸不閤適女孩子讀的文章,對不起拉.
但是上傳文章的現在也是全裸的.[小瑛,妳這是在勾引我嗎?!!!]

TEPPEI

0724
♪~♪~

早上好~!
還是老樣子,彈三綫完全沒有拿手( ̄~ ̄)ξ 嘛,也不是很簡單就能學會的.
還需要繼續研究啊.
今天天氣真好啊~.是個決好的暑假的晴天.
現在是早晨在房間裏彈三綫的某個時刻.


0725
不可思議的世界

是昨天的事情,在電視上看到暸魔術師セロ桑的節目.
亞~真是太厲害暸.感覺到存在于不可思議的世界.
SA~8月份即將到來.夏天會有煙花大會呢.想起暸傢鄉啊~(^-^)


0728
冷颼颼

今天也很熱啊.已經完全是盛夏暸呢.
說到夏天,是在 飯后或者洗澡之后喫美味沙冰的季節呢.
最近我很喜歡喫冰凍果凍哦.冷颼颼的非常好喫♪
以前也經常喫吶~.

Teppei


070802
家庭的POWER!

就在最近,终于可以收到从父母家[怪了,小T没和妈妈一起住?]送来的葡萄了.
时间总是不能和送快递的人协调好(;´∩`)终于放进了家里的冰箱.
刚才全部吃光了呢(笑) 肚子里面咕噜咕噜的.[是说肚子里面都是水拉~]

0801
问题解决

首先是前天的(日记)的标题.不好意思!完全打错了(_´Д`)ノ
本来是想打"PIU~DO~"的烟花的声音,当时好象太着急了呢(笑)
给大家添麻烦了.
SA,已经进入8月了啊.这个夏天也要飞奔啊~!!



0729
PIU~DO

昨天穿着浴衣的人星星点点的.是隅田川の烟火大会啊.已经到了这个时期拉,可惜我不能去啊.
老家的花火大会不久也要举办了吧.
果然很漂亮呐.让大家展开笑颜的花火大会真是厉害啊!会保留在记忆中呢.
不仅是烟花…

要好的朋友

知心的伙伴

珍爱的恋人

重要的家人...大家一起创造出美好的夏天的回忆吧!


Wentz

0801
对不起

没什么特别的,只是一再地道歉,因为没怎么更新.
总觉得过分考虑着各种各样的事情,感到在这里写的话语会触及到很多事物...对不起.

今天东京地区出梅了吧?这样的话我很开心.虽然也很喜欢雨.

这么说来大家都有好好的进行选举吗?
我深切感到, 渐渐地,自己不仅对选举本身感兴趣而是应该持有自己的意见.
[小瑛,你又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