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PPEI

2007.05.18
真方便呀

單手拿著手機寫日記,這個時代真是便利啊.最近好多人開了BLG,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很有趣吶.
話說囬來,今天我在干嘛呢?在取材.講了好多話.但是還沒講够啊.
明天也有取材,所以要繼續講.
順便說一下,說道現在的我正在幹嗎,在關了燈的房間里面一邊听音樂一邊寫BLOG日記.
那麽再見拉.

05.15
好聞的味道

走出去的時候不知道爲什麽被別人家做晚飯的香味吸引.
HA~,肚子餓了.
今天比平時稍微冷了奌.快點吃好飯暖暖身子(^_^)/



05.13
母親節

今天是母親節.我做了什麽呢?被問到了,沒做什麽特別的事情,結果和往常一樣.
打了一通電話說了和往常一樣的話.和普通的日子一樣.
只是,一直想要繼續下去,儘管是普通的日子
喲西,下次送禮物吧.



05.11
辛苦了

瑛ちゃん辛苦拉~
看著電視有種奇怪的感覺.爲什麽在一起的時候會緊張捏?(笑)
不對不對~是感覺很好.只是看著也可以學到很多,再次以WaT身份工作的時候也請期待啊.
我會更努力的!


05.10
相遇

之前的雜誌的攝影,化妝師和造型師是第一次碰到.
真是又新鮮又有趣啊.
真是又好多不一樣的人在場哦.
今後會有更多的相遇吧.一定要好好珍惜每一次的相遇~
當然,現在爲止遇到的人也要珍惜.
今後也請大家多多關照(^O^)



05.08
午餐

午餐太好次了~!午飯時間真是太好了.
順便說下,今天中午去吃炸豬排了.大白菜吃多了,太好吃了(^^ゞ
偶爾午餐也不錯呢~♪


WENTZ

05.16
就讓我說一句

今天直播『いいとも』,在這之前說一句!
是我得經理人說的
不是『磯さん』
而是『礒さん』
微妙的漢字差异,請不要搞錯啊.(^-^)
今天的問答選什麽好呢?
想要皮帶吶~
總之,『いいとも』終了以後去剪頭髮吧.


05.12
祭典終了

剛才 媽媽還有大哥看MUSIC STATION.
真是寵愛子女的媽媽呀 真不好意思.

嗨,看了好多遍了.
嗨,結束的時候第一個發MAIL麳的是媽媽.
嗨,感覺到愛了.
嗨,看了BBS有一次感受到了愛.

不對,TEPPEI對我的愛是當然的事情(^-^)

05.08
好疼好疼

早上撞到膝蓋真的好疼啊.
和鄰居家的小男孩打招呼的時候撞到花盆,疼死了啊.
現在感覺最疼.
這麽說麳,要把剛剛寫到說不洗不行的帽子洗掉
一直戴在涂髮蠟的頭髮上,不管怎麽樣 都想洗以下...
沒問題!到底哪里不能洗啊!
有點火大.(插花...有點不通順啊...)

e...那種事情先放以下.
最想說的事情.

今天的NEWS都是悲傷的事情.我會進自己的力量爲了大家明天的笑顔而努力的!

小池

2007.05.20
久違的

明天是久違的電視收錄,而且是音樂節目.
總之 因爲能讓大家聽到我的歌,連這種時間都還在興奮中.
媽媽都叫我快奌睡了^ロ^
那麽,請期待明天的節目吧

05.21
絕好的

總覺得是一眨眼的功夫.之前的音樂節目收錄,真是好開心吶.
果然能讓別人聽到自己的歌很高興啊.
一定要再接再勵 爭取在大家面前有更棒的演出 ^ロ^
今天也是個好天氣,去公園取材了.真是絕好的散步的日子啊~!



05.24
新鮮

今天也是個好天氣.有助于晾衣服.
最近幾日一直取材,穿著各種各樣地衣服,
有機會能穿浴衣等新鮮地衣服,真是很貴重啊(^_^)/
看到雜誌上新鮮出爐地自己,怎麽樣呢?


05.26
HEY!

HEY!HEY!HEY!收录无事终了
DOWNTOWN的两位(就是嗨嗨嗨的主持光头大叔和滨田大叔拉,他们的组合叫DOWNTOWN)果然好有趣啊.
总觉得好喜欢那种关西方言的气氛啊.
然后,虽然只能见到一部分的观众,还是非常开心.
不好意思,请今天没能来的个位期待节目的放送♪
今天站在雨中等待的个位,非常感谢!


WENTZ


05.23
慢慢地

之前有空閑時間的話會感到不安和寂寞,現在能以不一樣的感覺度過了.

再思考一次,自己到底想做什麽?
還有想探索自己到底能做什麽(^-^)

因爲好久沒有平靜地考慮這些事情 所以心情超越了焦急變得激動起來.

啊~但是,想偷懶挖---

想事情地時候---
有人說去動物園吧.
發現地時候想,真是輕鬆地搭話啊.


小池

0527
ぞー!(男性用于,句末語氣詞)

大傢好~!從熟人的LIVE回來,情緒高漲.很開心!
那麽,回來了就弾吉他去吧.要加快脚步,弾得更好,加油!

0528
完成

呀~非常感謝大家,收到了很多令人高興的MESSAGE.
是我自己也非常期待的專輯,所以堅持不懈,努力地完成了.
今後會一點一點釋放.作爲WAT,作爲小池,敬請期待.


0601
晴天男

今天的雨下得很打吶.已經6月了,所以突然進入梅雨季節.
不過白天要攝影,讓人吃驚,居然晴天了.
這次很好地證明我是晴天男.

(插花:晴天男原指外出時心情很好地男人)


小瑛
05302

現在正在燒水~(今、バンバンバカンスしています~。不大確定...放原文...)
已經早早地清醒了.

沒戴帽子在走哦~
嗯,那麽--今天給奌簡單的暗示吧.

ウエンツ瑛士的嘟噥.

事實上這裏是大晴天.
果然晴空萬里讓人心情愉快啊.
藍,藍,藍!
BLUE SKY!

這個擺設是什麽?
守護神嘛?請閉嘴.

(今天小瑛日記還是意味不明..挫敗.....)

小池

20070603
(笑)

终于终于看了すべらない話.是非常喜欢的节目.简单而且非常有趣.
一个人在家里哈哈大笑.
笑能让人感觉很舒服呢.听说对身体有益还可以消除压力.
明天也要笑着出发.(笑)

0605
歌番组(音乐节目)

早上好.
昨天久违的音乐节目播出了,非常感谢大家那么的感想(^O^)
其他的音乐节目也在顺利进行中.
专集也是{是说专集的发行销售也很顺利吧},也请期待其他的音乐节目.

0607
啊?

SA!要写了!写什么呢!?最近发生了什么呐?上了很多音乐节目、、、
今天走了很长一段路啊.嘛,因为平时散步都去很近的地方吧?虽然觉得"又来!",但是决定要好好地走走.
平时也没什么运动的机会.对于一直在室内的我来说是很好的转换心情的机会.
这个时间居然没觉得困呐~现在是看电影呢还是睡觉呢?
啊?在考虑的时候居然有点困了(^-^)(笑)



WENTZ

0605
面对活字{印刷品,书籍作品}

最近,面对种种书籍的工作很多啊.
不大量吃BLUEBERRY{蓝莓}的话视力会变差挖(蓝莓对眼睛很好哦!)
昨天听了个位前辈讲的话.
听了关于别人的人生的事很高兴呐---
但是基本上很讨厌听别人说话.
碰到岔路和选择的时候个性就体现出来了呢.

我虽然说了『没有错』,但是还是认为自己有做错事情的时候.
果然还是希望自己没有做错啊(^-^)
嗨嗨,不行~.
改变事实可不行啊(笑))

诶?我?
我会接受意见的哦.
虽然最先会认为是别人的不对(-_-)zz

==============================

避免误解{}中为偶的插花...()里是原文!


MUSIC JAPAN♪

昨天(6/4),在NHK大廳進行了「MUSIC JAPAN」的錄影。
因爲演出的決定很突然,沒能通知大家參觀錄影,真的是非常抱歉m(__)m

在HEY!HEY!HEY!的錄影之後,又獲得在觀衆面前演唱的徹平君,演唱結束后回到休息室很開心地說「雖然緊張,不過還是在觀衆面前演唱的感覺最好啊♪」(*^_^*)

因爲在播出前服裝還不能給各位看,
所以照片是演出結束后,換了個人衣服的徹平君☆


TEPPEI

200706


之前的虫子被无事地消灭了.不好意思让大家担心了.安稳的睡了以后做了个好梦(^-^)
呀~进入梅雨季节了呢.马上就淋湿了(笑)伞变成了必需品.伞也有很多种类呢.
街上全是颜色五花八门的伞.最近可爱的伞增加了呐.

20070609
一件事

早上好.
6月虽然是梅雨季节但是一点梅雨的迹象都没有呐.不过没有下雨真是帮了大忙了(;^_^A
今天不得不做的事情有一件.把这件事情做完以后干什么去呐~(^-^)
真想去看电影啊~.

20070611
在那里...

今天顺便去了一个很怀念的地方.
是以前我们开STREET LIVE时候的场地.那里依旧有很多人,很人闹。另外,也有象我们一样
的人在演奏.把他们和自己的印象重叠,一边听着歌.音色很好.
STREET果然不错呐.在那里,有小小的过去和大大的未来.

2007061
现在逃走中

喂!出来!
可恶.为了空气流通打开窗以后虫子侵入!虽说还是6月,不过是我大意了!
已经被咬了两个地方了.
找不到估计睡不着啊.
……。
发现!…BANG!…。第一次没打到.
现在虫子逃走中(´Д`)


WENTZ



20070613
我不想写

虽然看了大家的评论.
但是就是不想写嘛!!
觉得不大好对吧??

是因为现在正在拼命学习---.
サブいサブい[小翻不知道这是啥~ - -|||莫非是拟声拟态词?]
所以现在是正确的吧!
嗨,就在5分钟前拿到了驾照!!
请大家信赖我~
大家是不是在一动不动地等我报告~?
像我家的狗狗一样..
总之有了大家的应援才能拿到驾照.
谢谢.

[水平有限,大家凑和着看,小瑛~偶纠结你!]



20070612
平时的光景

因为取材去了精进湖

像平时一样混进来观光的外国游客中,
说着"富士山果然漂亮呢~"的瑛士.
只有在这个时候,才能因为是混血的脸而被夸日语讲得好.

摄影结束,一个人去了露天温泉.
更衣室里面衣服弄得到处都是.
打开门,象培理[培里来日那个美国军官?]一样的7个老爷爷朝我这里看.
嘛~完全不在意这种事情,迅速地进入洗澡的目的地露天温泉→→→.
那么,肯定是从年轻的时候就很镇定的一群人吧.
气色很好的三个老爷爷很有气势地打开门进入了露天温泉.
最终黑船和浦贺港对峙.

"水太烫了没办法进去"一个人说
"家里的水是35度啊"另一个说
踏入浦贺港的培理马上回到了室内温泉.
想着全裸着在做什么呢.

但是通过努力,对方简单地就开国了.

但是最后没有出来呐[是说那个回室内的老爷爷?]

你确实是
"U,E-," "UE-"对此说的一句话.

"我是变化多样的黑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