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平的生日日记~2007.01.05

21岁!
厉害!太厉害了!(≧▼≦)大家,衷心感谢大家堆积如山的留言♪bbs真是样厉害的东西啊!收到这样堆积如山的祝福真的感觉很幸福。而且也给我注入了很多力量(*^□^*)
当然,对方那里(瑛士吧)也在12点很准时地收到了短信(^-^)
21岁了,我会为了让大家看到成长的样子而努力。衷心地感谢大家!


小池生日日记2 2007.01.05

堆积如山的生日祝福短信
对大家堆积如山的生日短信表示由衷的感谢!这次过了一个很幸福的生日。
我和家人一起悠闲得过了一天(^O^)
现在又彻底下定决心,为了能报答大家从明天开始努力喽!!


2007.01.10小池日記~小池會出個人單曲cd呢(cm的主題曲)

「給大家」
這次有點突然不過,單曲發表CD的事也決定了!是熟悉的蘆薈優酪乳CM的曲子
想必大家都一定很吃驚吧!不過,我想這因為能過去年作為WaT充實了的一年
今年認為更進一步擴大自己的可能性,然後繼續為目標提高功率的 WaT 的通過點。
以對於各位寬廣的心,ウエンツ瑛士,小池徹平的單獨表演活動,請各位拭目以待活躍的WaT(^-^)
今後溫加油也拜託您了!


2007-01-12 有怀念的感觉了

早上好~!

小瑛的电视剧从昨天也开始了吧!是研修医生,
很适合呢(^-^)
因为是医疗方面的电视剧,所以看了之后有稍微怀念的感觉了。
那么,今天也在周末的一天里努力吧!


2007.01.14 居然变成漫画了

这一次在别册玛格丽特里,自己居然成了漫画了,真是好厉害的事呢!(^-^)而且又是承蒙在LOVE★COM里就很关照的中原先生的作品,真为这次宝贵的经验而感到高兴.

怎么说呢,自己的事情居然变成漫画了(^^总会开始想起这样、那样的事情,但是还是想作为永久保存版。)


2007.01.18
一起吃的話
大家晚安~。雖然連續兩天都是講食物的話題,不過今天的咖哩烏龍麵真的是太好吃了,
請讓我寫一下(^^ゞ
好像是正宗的讃岐烏龍麵,嚼勁口感超級棒的,於是我很難得地把湯全部都喝完了♪而且
麵跟湯就算分開享用還是很好吃,一起吃的話更是讚!


2007.01.19
完全是青少年
大家午安~。
昨天到了音樂製作人的家裏做音樂的製作。聊到跟音樂完全無關的話題時,沒想到
我們喜歡一樣的動畫卡通,氣氛有稍微high了起來(^^ゞ
一聊到這個,兩個人真的好像青少年一樣(笑)


2007.01.20
一刻也

大家晚安。明天是很久沒有的要早起,而我居然在這時間醒來了啊( ̄□ ̄;)!!
一刻也耽擱不得,不趕快睡覺不行呢。
早上我一定爬得起來,我要深信著這個來睡囉~(^^ゞ


2007.01.21
好讚啊。
大家晚安。今天我又去看演唱會了。是布袋先生、CHAR先生、還有Brian Setzer先生的演唱會,
真的是很讚的表演。我現在還在興奮當中(^^ゞ是場聚集了吉他之神們的演唱會啊。
啊~,音樂果然很棒呢♪


2007.01.22
這樣的一天
大家早安。
雖然不常發生,但昨天一天總覺得自己做起事來不太順。這種時候知道雖然不要太慌張,
但卻又不能夠沉穩下來呢(^^ゞ
回家后想了許多,覺得自己一直受到很多人的支持鼓勵,所以明天還是要轉換心情繼續加油!
好,那今天也一起開心地衝吧


2007.01.23
仙人掌日記

大家晚安(^-^)
今天第一次幫放在家裡的仙人掌澆水。仙人掌還真好養呢。就算不每天澆水也沒關係,
跟我非常合得來呢(笑)
我會好好的照顧你的啊~(^^ゞ總之今天是仙人掌日記唷。


2007.01.26
很多很多

大家早安~!
雖然常常用電腦,可是還是有時候會不知道一些簡單的操作要怎麽用呢(^^ゞ
如果可以熟用電腦的話就真的很方便呢。
不只是電腦,還有很多很多不學不行的東西呢(^-^)


2007.01.27
突然

今天突然下起雨呢~!下了一跳呢^ロ^;我跑了很久呢。沒有淋到太多雨
真是太好了。
因爲不注意的話很容易會感冒的呢~。大家也請小心不要感冒喲(^^ゞ


2007.01.28
應該不輸

大家晚安。明天要錄HEY!HEY!HEY!呢。是第一次在各位的面前表演。我想一定會變成
非常珍貴的經驗(^-^)我超期待的喇。我想期待的程度應該不輸給各位的喲(笑)
明天不能來的朋友們,不要意思請等節目播出的時候喲。那麽那就明天見!


2007.01.29
敬請期待!

今天的歌曲錄影順利結束了。哦不、不只順利結束還很開心。不僅有可以跟各位見面
的機會、還能請各位聼看看我的歌、渡過了非常珍貴的時間(^-^)沒能前來的朋友,
敬請期待播出的時候喲!


2007.01.30
明明才一月

大家午安!今天天氣真不錯呢(^-^)吹拂著很舒服的風呢。
雖然明明才一月可是就有春天的感覺喇~。
因爲我很喜歡冷天,還想再享受一下冬天的感覺呢(^^ゞ


2007.01.31
覺得安心的畫面

今天偶然發現的畫面,一對老夫婦在路旁感情很融洽地照相。
總覺得心裏也暖和樂起來。
我也想像那對老夫婦一樣,如果到了那年紀還能笑笑的過活,就太好了吖,不過還是我
一個人在幻想吖(笑)


2007.02.01
從學生時代時

有時候會覺得寫歌詞的時候好平板無趣哦(^^ゞ不過我還蠻樂在其中的喇。
在還有在上學的時候雖然不太常用,象是翻字典之類的尋找靈感之類的,但在字典裏有許多不知道的詞賦,也很有趣呢(^-^)如果從學生時代時就有翻字典的話就好了吖。


2007.02.02
希望不要疏忽

大家午安~。已經中午了吖..、時間過得還真快吖。而且還突然變冷了呢。這種時候
如果一疏忽就會感冒呢。大家也要注意喲!我也要確實的洗手不這樣不行吖^ロ^;


2007.02.03
節分

吖~、是節分呢。好像想起了一些以前的回憶。
忘了是爸爸還是媽媽帶著鬼的面具出來,然後我常被嚇哭(笑)還有撒了豆子呢(^^ゞ
雖然習俗説是只能吃跟自己歲數一樣多的豆子,可是常常會一顆接一顆吃掉很多豆子,
就變得有點麻煩了對吧(;^_^A


2007.02.04
兩種都沒吃到

大家晚安。再過一下下節分就要結束了呢。剛剛才發現自己完全沒吃到太捲或是
豆子( ̄□ ̄;)!!
明天還是有歌唱節目的錄影。來吧,要開開心心的,明天一天也好好好加油喲(^-^)


2007.02.05
吖哈( ̄□ ̄;)!!好就沒有像這樣抱著吉他打瞌睡了。糟糕糟糕。最近周圍的感冒的人多了
起來,不注意的話(・・;)
明天是PJ(POP JAM)的錄影。真期待呢。
雖然完全沒関,但如果把縮寫PJ看成Pineapple Juice的縮寫也沒真沒輒呢(笑)


2007.02.06
就要陸續播出囉。POP JAM順利錄完了。這些音樂節目就快要陸續播出了,
好期待呢(^-^)
現在我要去開一下音樂的會~!那就先醬(^ .^)y


2.9
teppei两条
快乐的~(^-
^)啊~(;^_^安心了。MS平安的结束了。
包括在这里的各位里(上)承蒙支援,我真的感到高兴。
还是会继续唱歌。请期待《给与你的歌》的发售


首次披露!
晚上好。明天是MS。
诸位因为是首次披露,是非常期待着(^O^)特别新鲜的心情。因为是带着一份心情放入最后一幕唱 请期待着!那么明天见

wentz
准备完美~现在
『哎呀』哟~。来到外边,不过,录影很顺利地哟
(^^)v也有点紧张了的waa—(*_*)自己的On air紧张了。。。
支援啦—(^O^)眨眼间也忘记这是支援啦是(^
^)v真是高兴哪~~!!!!


2.11
teppei
同时~忽然!
今天再忽然下雨了吧。很好地由于突然的被雨润湿了~。还好马上停了,。
并且今天也出太阳了,外边好暖啊(··;)感觉完全不是2月哪。好不容易的冬天~
即使冷也不喜欢好像被烧伤的感觉~

wentz

oo~还是切面是最高的食物哟~(^O^)昨天也是夜间,不过,朋友集聚行动(^-^)最近比起饭面条类吃的比较多!并且仍旧~冰也不可缺!!但是最近在新作里没有过分的放松(;_;)脚踏实地找的来—


2.12
teppei
好好地check!
是好的天气的一天~。特别暖和地做着吧。能过的而且是星期日的假日不是也存在吗(^-^)
明天歌曲节目好好check哪!如果不是暖和地做(〓〓`)已经准备完成(笑)


2.13
wentz

昨天看到可怕的人在便利店啊—(;_;)超gatai,眼神很坏,如果站着阅读gattsuri好像就要发怒(;_;)确实我坏,不过,没有那样发怒呀…。目光转向下的话,特别特别在good上握住拳头不是吗(T_T)kowaa~~~( ̄□ ̄;)!!慌慌张张地逃跑向卖点心的角的话,跟来哟—!!但是变成了看买3歌『巧克力球』之类平静的心情

teppei
晴朗~。
是今天那样的天气好的哦,去外边心情会很舒畅。因为日午阳光强,满满地有多少有想燃烧的感觉
^哦^;歌曲节目也开始做了,这个那个都要考虑,应该做事哪(;^_^0—
,今后是一一步一步前进!


2.14

teppei有两条

无线电!(就是广播呀)
诸位的感想让我读了增加了信心(^
-^)还是,自己的曲子能请能请很多的人听,感到什么特别高兴的事啊~想。谢谢!嗯,我从现在开始是广播的直接播送。快乐地说—(笑)


是情人节。
晚上好。
终于明天,《给予你的歌》发售!真的是很开心。好像已经听到了不过,我也不去买进!
还是想说谢谢~


2.16
teppei

你好~。
昨天第一次看去了一下爵士乐实况录音。我平时很少听爵士乐,不过,特别有冲击性。
吉他,真的有各种各样的弹的方法,有各种各样的声音,了解吉他越深—( ̄□ ̄;)!!越发变得喜欢吉他!

wentz
与蚂蚁很多
情人节消息,电视剧的感想,从上面开始好像谢谢很多(^-^)招财猫一样地个人电脑的鼠标下~我全部读了!!
《capital tokyo》 ,也已经进入最后的制作,鬼太郎和电视剧歌也进入最后的制作(^o^;暂且向诸位依求的…so—(^^)v是非常温暖的支援。并且IQ营养补助食品已经稍微变得解开吧


2.17
teppei

鳗鱼~。
今天吃了鳗鱼的~。
以前总是吸着鳗鱼店前面的味道走过,不过,今天终于试着进入了(^-^
)怒气冲冲做着真的好吃的~!与蒜相合!哟~只是特别气氛高涨(^O^)鳗鱼气氛高涨~幸福,并且单纯哪
(笑)


2.18
wentz
本日(到昨天吗?)『キャプテントキオ』今天的首映式致辞,真是谢谢有很多人来~(^^)v电影是好的东西~。。。我快要成为了俘虏了(^-^)这个电影告诉了我!!『电影本身的魅力』当然请各位要看哦,不过,想即使是去掉那样的成为『财产』的作品!这个相遇还是值得感谢!!!
teppei
晚上好!
这样的时间从刚才开始肚子饿了吧~。明天早点起来~现在要忍耐^
o^;绝对要吃早饭!


2007.03.25   WENTZ
辛苦了

今天真是漂亮的胜利啊ー西武ー。从今天起注入热情应援的一年又开始了!加油。然后我的暴投(棒球比赛中使捕手难以接住的力量大的球)也很漂亮哦!要胜利的话是没有问题的!!这个胜运一定要好好珍惜啊~。要热血的活下去~~~。


2007.03.26
漱口

周围有好几个人感冒了,最近流行感冒?
我的喉咙也有些不舒服的感觉(・・;)在感冒之前要预防哦!
那么今天也要漱口啊.
噶拉噶拉噶拉(漱口声~~)ガラガラガラガラ…


2007.03.28
马上就要四月拉

早上好~!
今天天气真好挖。今天在摄影棚录影。有点久违的开心。
马上就要四月了啊。想早点看到樱花呐。以樱花为背景的摄影也很好啊.(´∀`)


2007.03.29
买到手了.

终于,终于买到了!Mr.Children的HOME。真是情绪高涨呀!昨天睡前因为一直在听所以怎么也睡不着(笑)
MR CHILDREN果然很好听啊~。真的是相当厉害的一群人啊。


2007.03.30
家的附近

家里附近的樱花已经开了。昨天白天真的很漂亮呢。赏花的人也好多.(^O^)
然后然后!夜樱有与白天不一样的美感哦。不过,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都是最棒的~♪


TEPPEI

2007 03.31 
無性に(无性地...这啥?)

想吃这种无性地(-_-||| 小翻郁闷掉了)好み焼き(这个大家知道吧 就那传说的可乐饼?喜欢啥放啥在铁板上做的)的感觉是什么样的捏?(笑)
好!现在就去吃 好み焼き。今天决定在外面吃饭!
不行啊~、最近一直在外面吃饭的说(笑)


EIJI

2007.03.31睡觉了哦!

总觉得喉咙痛 已经要睡觉了~
最近脚老是从被子里伸出来,现在还在成长期??或者有谁把被子一点点切短了?阴暗潮湿来袭(笑)今晚换了新品的被套
晚安(-_-)zz


2007.03.22 ウエンツ
还有几个钟头...
终于到了最终回呐.
一想到小西说两小时的宣传是『きらきら研修医』最後的工作就变得伤感起来~。因为最后只能见到大家所以真的是临终啊!是自己人生中重要的一页。请观赏!(这个有点不通来着 大家将就看啊 因为我不知道『きらきら研修医』这是啥 欢迎大家讲解*^-^* 然后我修改修改)


TEPPEI
2007.03.23
深入了啊ー。

不用说今天要写的事情已经决定了。
今天去看了舞台剧(^-^)喜欢舞台剧。每个演员的POWER让我不知不觉进入了故事的世界。
因为现在得到了力量明天也会努力的ー♪


TEPPEI

2007.03.24
光辉

打开电视机最近经常看到各种各样的运动。啊呀呀~、大家真是都在闪闪发光啊。(插花:小翻喜欢用闪闪发光解释KAGAYAKU..)
刚刚看音乐节目的时候也全都是闪闪发光的艺人呐。
自己也要好好磨练啊。如果好好磨练了总有一天也一定会闪闪发光的!(插花:已经很亮晶晶拉!)



TEPPEI

4/2 愚人节

今天是愚人节、今天有吹过牛吗?
我完全忘记了这件事情。说起来,我想到有被朋友骗呢。
如果普通地被欺骗会很生气呢(笑)哈~、被骗了(~ヘ~;)


4/3 远行

今天因为摄影的关系,远行去了有些日子没去的海边.
现在还是微寒的时节去海边有些早吧?
不过还是被波浪的声音和大海的气息治愈了.
之后天气变好了,真是太棒了!


4/3 下雨了...

突然就变冷了呢!下雨了,樱花也会散落吧?
虽然总是想去赏樱花,但是感觉今年还是去不成了呐. (;^_^A
然后,请今天和我一样穿着很薄的衣服的都注意(身体)哦!(笑)

4/5 雪?!

昨天下雪了.吓了一跳呢~!真的好冷啊.
那么,今天在录音棚录音.我会珍惜录音的时间好好加油努力的.(^-^)


WENTZ

4/5 热乎乎的 (あつあつっ)「这个词意思比较暧昧,小翻选了自认为比较合适的-_-」

在车里爆睡.最近好不容易练成了不管在哪里都能睡觉的特技.简直象装了开关一样啊.
出演电视的时候也能睡着~最近我热忠于骑自行车远行.脑子里面空空的,蹬了近两小时踏板.
不知道为什么,因为习惯性用力按左刹车停车的时候总是不能保持平衡.
不想让铃发出声音把手盖在上面还是会发出滴答滴答的声音.
这就是我热忠的事情吧?

小池澈平

2007.04.07

又是明天...

天黑的真早啊,要是一天开始地太晚就会这样啊(小翻插花:可能是起床迟或者工作迟吧)
所以必須做的事情意外地做不完了.因此就常想著明天再做吧.
其實明明今天做完比較好.但是怎麽都做不好一直在重新做.
嘛~~就這樣吧^ロ^

2007.04.09

狗~.

狗真是可愛衲.從以前開始就一直想要養狗,但是一次都沒有養過衲.
只能留在家裏,沒辦法帶它出去啊.(;^_^A  相方(瑛士)家的オザワ(OZAU)君也超級可愛的啊.
以上士看到帶狗散步的人而想到的.(^-^)


2007.04.11

在東京

大傢好~今天因爲要攝影麳到了寺廟.(^-^)超級漂亮啊,被治愈了.
有點冷,集中精力能听得到水聲.東京原來又這種地方啊.
真是絕妙的景致呀~!♪



瑛士

2007.04.13

不知不覺

談話.
"有什麽興趣愛好?"
"......"
"特技什麽的?"
"嗯---."
"熱衷的事情呢?"
"這樣啊---."
"嘛,行了行了.因爲很忙嘛!沒關係的!"

..........
真是全神貫注的煩人男啊~



2007.04.08

今天很好

葉櫻(花落后長出嫩葉的櫻樹)真好!超好看的!櫻花散落的感覺也很好!
狗來回追著落櫻跑.在那樣的櫻花樹下讀書大概也相當舒服哦!
在家裏讀書也絕對要在身後插上櫻花.太耍帥了吧?(笑)



小池徹平

4.13
發散

呀,今天去了樂器行.
幷不是去買了吉他,是想彈彈各種各樣得吉他麳發散(緩解)壓力!很開心~
肚子已經餓得咕咕叫了,去吃飯了哦.(^O^)

4.15
手機鈴聲

今天是15日.下張單麯發售是10天后.
好像已經有听了手機鈴聲的人呢,有奌難理解吧.(;^_^A(笑)
果然還是一整張好挖?再稍稍等一下吧.
這次也是好好完成的,請期待吧!

4.17
即興縯奏

果然還是喜歡即興演奏吶,之前和很久沒見的朋友合奏了.
儘管最近沒有和瑛ちゃん一起演奏所以有點懷念,但是今天還是一鬲人再彈吉他~(´∀`)


4.19
遠足心情

因爲有遠足心情的取材,今天久違地去旅行了.
早上很早就出發了,等意識到地時候周圍都是雪景了!到達了湖泊.說起湖地話,果然是要釣魚呀~♪
又一次被大自然治愈了(^-^)只是回去地時候天氣超晴朗所以有點可惜啊…^ロ^; (插花:估計是因爲沒有下雪)


瑛士

4.19
い、いよいよかっ!!

鬼太朗呀新歌呀VARIETY呀,終于都要登場拉!
我對那些東西完全不知道,象傻瓜一樣呆在家裏
啊,想起來了.之前和朋友吵架了,很久沒吵過了.
幷不是因爲還在煩躁所以向大家抱怨哦!
那麽爲什麽要告訴大家捏…。
嗯,不知道(^O^)


小池

0421
青花魚套餐

今天的晚飯是青花魚套餐.雖然想吃肉,但是處于飲食均衡的考慮還是吃魚.
因爲一個人住會營養不均衡;^ロ^必須要留意啊.
那麽 明天也會加油的~!

0422
雄心勃勃

四月已經要結束了吶.溫暖的日子增加了啊.
之前去看了朋友的LIVE,受到了衝擊,我也要元氣滿滿(^-^)
那麽 現在開始吃雖然有奌遲的晚飯♪

0425
在牧場

一望無際的草原!今天麳到了MOTHER牧場攝影.今天天氣有奌不好
霧很大.有羊呀馬呀,各種各樣的動物,就像回到孩童時代一樣蹦蹦跳跳.
攝影果然是件快樂的事情(´▽`)♪

0427
海~

繼續呆在牧場,最近多次遠行,昨天去了海邊.
雖然有奌冷 不過太漂亮了.
拍了照片,感覺真好.沒有人的海邊真是好地方挖(´∀`)

0429
旬(做事的最好時期)

感謝大家對于新曲的這麽多的感想.大家能听真開心挖~(^-^)
這次的麯子是應援歌,寫了最近所想所感的事情,是包含了最及時最新鮮的感情而作的歌.
會作更多的喲~♪
啊,什麽時候去看鬼太郎吶(o^o^o)

 

瑛士

0422
yahohoho. (插花:這種很RP的笑聲大家意會下就可以了.)

吼吼吼.
大家好.我是最近變得能够享受孤獨的小溫.
總覺得忙忙碌碌的吶...
是因爲電視劇呢?還是唱歌呢?
嘛~請從長遠的角度來看.(小翻自己也覺得有奌不通順,大家見諒.)
最近元氣嘛?
我和前輩們一邊喝酒一邊聊了將來的事情!做了一般男人做的事情.
這樣最開心了.THE・平凡(就是說這樣喝酒聊天是平凡的事情拉.)
只是,這些談話對電視臺的人或者雜誌的采訪者來說沒意思,所以會不太喜歡.
他們會說:"這個人,真普通!"
但是最近我會很平靜地說:"不好意思,我沒什麽特別的地方."
很MAN吧!!!!嗯.
雖然心裏很想把手指伸到鼻孔裏面去,
但是今天忍耐著,只是踢飛了木屐,扔掉了無袖外挂就停止暸.
如果結齣蜘蛛网的話就最好了.
では、今日もいつか『すべらない話』に出られる日を夢見て、ネタを一つ考えてから寝ますか。
(實在無能...這句請教高手.大概就是)
晚安。

0429
早上好.

真是非常感謝大家.
『ゲゲゲの鬼太郎』順利公開了.
真是多虧了大家啊.
因爲得到了很多支持.
然後然後,感謝各位觀賞后的感想.
我想,如果能讓大家在黃金週留下美好的回憶就好了.
暫且,請允許我爆睡.
起床之後,就作御宅男和大哥一起一直打游戲.
嗯,明天去看鬼太郎.


TEPPEI

5.2

うおっと!(象聲詞吧..字典上也查不到)

好想睡覺啊.等意识到的時候都睡着了.做了個可怕的夢.一帶上眼鏡就不知道被誰
猛追(^^ゞ快給我停止挖~
不管怎麽說還是做追趕的那個人比較好吶(´∀`)(笑)

5.3

决意的日子

大傢好!現在是黃金週哦!是GW(GOLDEN WEEK)哦!大家已經去什么地方玩了吧?
我和平常一樣,完全沒改變呢.
只是想起了幾年前吶.正好STEET LIVE也是這個時期的事情.話說囬來,好像是今天!
好懷念啊!(^^ゞ現在比起那時的我們成長了嘛?呀~,肯定在成長哦!
今後也一定會加油的!
不能忘記吶,下决心的那一天.以後也一定銘記于心!

 


5.5

儲備

最近晚上的天氣很舒服.白天的熱得不像話啊. 穿著短袖在街上走得人也多了起麳.
我也是其中一个啊(^^ゞ
打開房間里的窗,稍微有些凉意得風吹到房間裏面儲備起麳.
這麽舒服得夜晚如果能持續下去就好了.

 

5.6

太好了.

最近經常在電視里看到相方啊.昨天也出現了雖然只聽到聲音.看上去很元氣真是太好了
這麽說麳,我也是元氣滿滿地工作哦.(^^ゞ雖然有順利地日子也有不順地日子
還是要奔向明天!
希望明天也是個好天气(^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