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超棒的~。
大家好~,從山裏平安回來了唷(^^)v
總覺得真的很舒服啊。風景很漂亮,空氣也很清新,超棒的。
好想再去一次啊~(*^_^*)
可是花在交通上的時間也真夠長的。
雖然這樣說,因為我一直在睡覺,所以也只是一瞬間的感覺啊(笑)

         
2006.09.02
我喜歡秋天啊~

今天從早上開始就在下雨呢~。是因為雨男在附近的關係嗎?(笑)
不過一整天都很涼爽,是很舒服的一天。
秋天也近了呢~(*^_^*)我喜歡秋天。好期待楓紅之類的喔~。今年秋天,
還是好想去釣魚啊!

2006.09.03
明天才是

已經9月啦~。已經可以看到今年年底了呢。不過那好像太早了齁…(^^ゞ
今天預定想要作曲的,卻寫不太出來。也是會有這樣的時候。明天如果能
寫出來就太好了呢(;^_^A

2006.09.04
一早就

我手機的待機畫面,雖然是WaT演唱會時的照片,但是已經很久沒有好好地仔細看自己的待機畫面了。
好懷念喔~,好想再開演唱會喔~!
嗯,不過待機畫面的話題就說到這裡,今天一早就吃了很多拉麵(^^ゞ
連自己都覺得,我還真能吃啊。
不過一般早上不太會吃拉麵吧?總覺得明天早上應該要一ι眢w好的東西
(;^_^A(笑)

2006.09.05
找藥房
平常常常看到的藥房,在緊要關頭卻找不太到呢(;^_^A
今天到處尋找藥房。結果真的著實地找了很久啊!雖然買東西的時間
超級短的(^^ゞ(笑)
不過怎麼說,就結果看來,是一次不錯的運動機會~(*´∀`*)

2006.09.06
好帥氣啊~
大家晚安。
昨天寫了去找藥房的留言,但並不是身體哪裡不舒服,讓大家擔心真不好意思(^^ゞ
我身體非常健康。活跳跳的喔~!
今天因為以前的朋友有演唱會,所以去看了。
站在舞台上的友人跟平常完全不一樣,根本就是另外一個人,表演很厲害,好帥氣啊~(>_<)
又重新獲得了力量!我也不能輸給他啊。要加油啊~(m>_
2006.09.06
午餐
哇~,外面…好冷!
跟白天的氣溫怎麼可以差這麼多!?太突然了吧(・・;)
今天是久違的WaT一起吃了有點晚的午餐。偶爾這樣也不錯呢。找來找去找了好多店,
最後找到的店還真好吃呢(o´艸`o)

2006.09.07
繼續下去要靠的就是力量了。
偶然間朋友跟我說,他有在看我的blog喔,雖然高興反而有一點
不好意思。
總是說起剛開始的事呢,告訴其他人,這個blog從我到東京之後就
一直持續著在更新喔,的時候,大家都嚇一跳(;^_^A
的確,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還真能持續下去啊。
這麼說來,這裏對我來說一定是很重要的呢(^^)v
繼續下去要靠的就是力量了。好希望哪一天真的能充滿力量啊~。

2006.09.08
狀況不好呀…
大家午安~。
首先,好久沒有寫"大家午安"了喔(^^ゞ(笑)
什麼啊,我的iPod狀況太不好了啊~。應該還沒用滿一年的說…。
也只有在家的時候才會聽iPod的,好寂寞喔。嗯不過,也好久沒用音響聽MD了(^^)v
啊,現在電視在播瑛ちゃん的ポンキッキ耶。瑛ちゃん好努力呢~(´ー`)♪

2006.09.10
夢中
最近睡覺時常常作夢啊~。是睡眠太淺了嗎?而且還記得蠻清楚的喔。
昨天的夢是,剛買的T恤被經紀人穿了,結果變得超大件的(>_<)
在夢中的時候真是shock啊~。(笑)

2006.09.11
完全

現在完全就是個餘暑嘛。今天超熱的啊(;^_^A
在戶外用餐,享受了最後的夏天♪
漸漸到了秋天,散步也變得輕鬆起來呢~♪
之前雖然也有去散步,但總因為太熱,馬上就回家了啊(-∀-;)
到了秋天的話,要去哪裡散步好呢♪

Ei-chan's TALK 2006.09.01
道道地地的~?
看來我真的是道道地地的雨男也說不定啊。。。
在錄影時到外面的話一定下雨!!!!所以啊(^-^)真是會讓人有點生氣耶。
不過我自己的話,雖然並不是因為大家討厭下雨而被叫雨男的(*_*)
不過到現在也是這樣,我想之後應該還會再給大家添很多麻煩吧!!


Ei-chan's TALK 2006.09.03 
小狗剪頭髮!!

                                                                                
今天帶小狗去剪頭髮,還剪了爪子。這傢伙真是隻不讓人剪爪子的小狗呢~!!
以前的狗都會讓我剪的(^^ゞ爪子很尖很痛呢。。。所以才帶他去剪的!
先是剪了頭髮,說明白一點就是和尚頭啦(^O^)雖然夏天都要結束了,還是讓他當了和尚!!感覺好像很舒服呢(^^)v趁著這次帶他散步了快三個小時!啊不過幾乎都是我抱著他啦(^o^;

Ei-chan's TALK 2006/09/05
注意到時。
                                                                                
注意到時,已經讀了快四小時的書呢ー。時間過得真是快啊ー(^o^;但是是正確的時間使用方法吧ー??不這麼覺得嘛?空閒的時間都在室內渡過,會覺得很可惜呢!!只是讀完了兩本書,知識一定會增加的吧(^_-)

Ei-chan's TALK 2006/09/08
太小看啦(*_*)
                                                                                
想說今天才正要變涼的,結果好熱啊~(T_T)趁著這股勁,在四站之前就下了車,想用走的,結果滿身是汗呢(^_-)一邊望著天空一邊走路,結果被自行車用力地響著車鈴(◎-◎;)我知道是我不對,不過也不用這樣大聲嘛~。。。我三天內都不會忘記那個人的臉(^O^)

Ei-chan's TALK 2006/09/09
麵包呢??
                                                                                
我今天生氣了喔!因為,桌上的麵包全部都被吃光了!!真是的,我生氣了(‵′)本來很想吃的!除此之外,吃了有調味的麵包,對身體狀況也有影響吧。。。我很嚴ー厲地做了懲罰!所以現在他在籠子裡安靜不能動( ̄^ ̄)

Ei-chan's TALK 2006/09/11
掰西口!
                                                                                
這個標題看得懂嗎??不好意思呢,用日文來寫英文!掰西口就是指腳踏車(^O^)今天終於,告別了從高一以來長久為我服務的淑女車,買了新的掰西口(^_-)現在的掰西口進化了呢!!詢問了老爺爺店員!總之最後我買了最便宜的折疊式掰西口!以這個好心情在附近騎了快要一小時(^O^)


2006.09.12 TEPPEI
又是LIVE

晚上好~。今天又去看朋友的LIVE了!音乐可真是个好东西啊。今天天气又变热了呢(^^)v
说了很多很多话兴奋得现在都睡不着觉(^^ゞ想要逼自己赶快睡觉(笑)

2006.09.13 小池
那个…伞
早上好。昨天去吃过饭回来的时候、犯了个典型的错误,把伞忘在店里了(>_<)真是的居然给忘了~。现在也在下雨,一定要小心了!今天跟小瑛一起好难得呀(^^)v加油哦~!
---------------------

2006.09.14 瑛士
采购!

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种状况?不知不觉中忽然发现,啊!已经到这个时候了!!这是我去YAMATA电器行时的情景(^-^)注意到时间的时候已经过了两个钟头呢(^^)v好像变魔术哦。YAMATA电器行!即使是没想买的商品听过他们的热心介绍也应该会想要买吧(☆。☆)虽然我只是去问下这个和那个有什么不同(^O^),但是发现连AUDIO担当都可以回答电脑的问题耶!!对这点好钦佩呀不知不觉就给我上了两个钟头的课呢!
-----------------

2006.09.14小池
昨天也…

刚刚突然发现自己抱着吉他在沙发上睡着了(・・;)
不行不行!一定要在床上睡。昨天也是这种感觉,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好,因为明天也要起早,就趁着还健康早点睡了(^^ゞ
------------------

2006.09.15小池
穿长袖

晚上好~。今天好难得跟小瑛在一起。还是下雨!是不是因为雨男在旁边哪~(笑)
但是一下雨气温就会一口气下降哦。第一次穿长袖衣服出门啦。电车上还有人围围巾了呢(;^_^A
今天又是一个凉爽舒服的夜晚啦~♪
------------------

2006.09.15小池
祝贺

今天两个人去给朋友贺喜一起吃了顿饭。说了很多很怀念的话,但是最令我欣喜的是大家很开心~(^^ゞ朋友是很重要的呦。我也必须要努力了下次也要得到大家的祝贺呢!
-------------------

2006.09.16瑛士
脸上三个地方!

早上起来发现脸上有三个地方被蚊子叮了~!!真是又难为情、又痒痒~。。。拼命地用指甲在脸上抓出叉叉来!!因为没恢复所以在脸上涂了止痒水、现在眼睛咝咝地,完全睁不开了(*_*)
工作…。。。
-------------------

2006.09.17小池
计划

晚上好~。最近、计划着要在近期休假。上次就只在家里呆着无所事事、好可惜(^^ゞ虽说要改变“在家里闲呆着”的计划 (笑)
可是前几次也不过又是去散步了而已~。
---------------------

2006.09.17小池
短时间内

之前说过iPod的情况很差、现在手机也不妙了。电池很快就没电啦(・・;)
也没有一直使用同一个产品一年以上啊、怎么这样我的电器产品也会在短时间内一个一个坏掉啊…。我的手机呀~再加把劲!!
---------------------

2006.09.18瑛士
吃掉了!!

今天要做什么已经决定了吧!!对啦!!排队去买吉野家的牛肉盖饭了(^O^)排了将近一个小时的队呢。只要想吃不管是下雨 (*_*)还是怎样都要买(*^_^*)。大家吃了吗??好美味哦~(^^)v今天一天不能出门太遗憾了(T_T)不过买了两份牛肉盖饭,明天的早餐也是它啦(>_<)
-----------------------

2006.09.19小池
台风呀~

台风的影响好可怕哦(・・;)大家都没事吧?我家只是发生了没关窗子让雨水落到屋子里这种程度的偶发事件,不要紧。可是如果不注意的话可会变得很糟。台风好讨厌~(-△-;)
------------------------

2006.09.19小池
人哪

呵啊~(-Q-)今天真是难得这么早睡魔就…(笑)太不容易了今天一定要早点睡(^^ゞ人如果可以不用睡觉的话就太方便了。有几次想尝试不睡觉结果全都失败了
(-∀-;)(笑)
好啦晚安吧♪
----------------------

2006.09.21小池
桌子

今天把之前买的桌子拼装起来了~!因为说是想要一个操作电脑用的桌子,所以紧绷的压力马上来了(^O^)/至此一直以来坐在地面上做的工作变得轻松起来喽♪我的腰也很高兴呢(笑)
--------------------

2006.09.21小池
蚊子!?

9月马上就要结束了!?今天又有哪里被蚊子咬了吧(>_<)…、5处诶~!!最后收到的讨厌的夏日礼物(-∀-;)(笑)-----------------

2006.09.22瑛士
早上好!

真是个清爽的早晨!早上好(^O^)
一大早的空气感觉特别新鲜呢(>_<)今天喝了好久没喝的『美禄』(^-^)多久没喝了~??好怀念的味道啊感觉到了。。。想起上小学的时候想喝『美禄』于是央求母亲给买的事了(^_-)。啊,打起精神来今天还要出发呢(*^_^*)
---------------------

2006.09.22小池
度过每一天

晚上好。早起就会觉得一天很长。还会有一点赚到了的感觉呢♪所以现在这个时间刚刚好睡眠来袭。每天过规律正常的生活其实是一件相当难的事呢(^^ゞ今天稍微做了点运动,所以稍候想练一下哑铃就睡觉。明天铁定会肌肉痛的啦(笑)

2006.09.23瑛士
今天又是“早上好”☆

今天早上吃了很喜欢的乌冬(^-^)味道虽然很清淡但是很美味哦!大家都是很认真地吃早餐的那种类型的人吗??最近发现,如果早餐吃很多的话就能轻松挺到晚上呢!现在才发现(^_-)以前可不是这么认为的。。。嗯~~是年纪大了的关系吗?感觉饭量在减小诶…。再过一阵子可能会更加像个大人似的说什么『质比量重要』之类的话吧(*^_^*)

-----------------------------------
2006.09.23小池
布丁

夜里的气温果然下降了好多(^^ゞ但是我正好喜欢这种气候。今天周围的人都说我气色好差。其实当时的我和平常一样健康哦(^^)v
中午吃过布丁后他们就全部都没话可说了(笑)
布丁好厉害哦!
-----------------------------------
2006.09.25小池
鼻血

今天像往常一样写了一些东西,但是却有一滴血滴下来。正在纳闷“咦这是什么”啊呀是鼻血诶( ̄□ ̄;)!!突然流出来吓了我一跳。好久没有流过鼻血了。嗯…不过很快就止住了(^^ゞ
----------------------------------
2006.09.25瑛士
好喜欢哪~(*^_^*)

刚才嘿嘿~看到了,嵐的那首曲子超喜欢呢(^-^)真是很棒很棒的一首好歌呀!!样子也很帅(^O^)作为一个男人,我很尊敬他呢~。能谱出那么好的曲子真是了不起呀!我总是在精神不振不开心的时候听那首歌!
-------------------------------
2006.09.25瑛士

对了!歌名叫做『きっと大丈夫』(一定没问题)(^-^)
---------------------------------
2006.09.26小池
很高兴!

谢谢大家!被森永芦荟酸奶制品选上做广告代言了。感到很高兴!这是继乐敦之后的第二个广告代言。今天有杂志来采访,采访中还拍了久违的大头照。现在的大头照不得了啊!怎么说话的口气像个老伯伯似的…(^^ゞ(笑)
哎呀~、是个不错的体验。
--------------------
2006.09.27小池
睡眠信号

已经是早上了(^^ゞ昨晚和小瑛工作到很晚。本来工作早就结束了,谁知东搞西搞的弄到很晚才睡。刚才接连打哈欠呢(;^_^A
身体好象发出睡眠信号了。

-------------------------
2006.09.27小池
舒服的夜呀~。

早上难以置信的下起了雨,今晚真是一个舒服的夜晚哪。感觉好清爽(^^)v凉台好舒服啊(笑)酷暑不知不觉地过去了呢。
9月也快要结束了马上就进入10月喽!还有ALL STAR感谢祭、以及好多好多要做的事!这是件幸福的事。加油~(^^ゞ
--------------
2006.09.27瑛士
可惜!

虽然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可惜西武经过了第2位~(*_*)今天去看了这场热门的比赛~!但是这只是一个开始所以(^O^)大家一起来助威吧~(*^_^*)大家都穿上蓝色的衣服去加油吧(^_-)
------------------------
2006.09.29小池
换了

还是换了手机!这个手机使用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真有点舍不得呢,但是快到寿命了(_´Д`)ノ~~
现在用这个还不太习惯的手机打字应该不会有问题吧?手机真的是在进步呢!必须赶快记住使用方法!
----------------------------
2006.09.29小池
感谢祭~!

明天就是ALL STAR感谢祭了。很紧张呢。看到大家的留言就会打起精神了。有这么多人给我打气加油相信一定可以走完全程马拉松吧!不管怎样明天一定要全力以赴~(●^ー^●)
----------------
2006.09.29瑛士
紧要关头(^_-)

明天就是ALL STAR感谢祭了(^O^)大家是否都很期待呢?我只剩下紧张的份了(*_*)但是明天可不光是跑马拉松那么简单,而是作为世界排球的一员所以这点也请大家关注(^^)v嗯~有很多意义,期待明天吧(o^o^o)
-----------------
2006.10.01瑛士
哎呀--(*_*)
好可惜呀。大家都太快了。我们已经努力了(*_*)。。。但是还是要对沿途和电视机前为我们加油的各位说声谢谢(^^)v你们的打气使我们增加了力量(o^o^o)真是要谢谢大家!虽然报了名但是没有被选中接力跑太遗憾了(T_T)最后留在沿途的还有电视机前的各位,真是对不住大家了(T_T)代彻平说一句,大家真的给了他好多支持!所以请原谅(笑)今天大家一起爆睡一顿吧(*^_^*)
-------------------------------
2006.10.01小池
烟消云散!

晚上好、今天来晚了不好意思^ロ^;
看到大家的留言疲惫一下子烟消云散了!今天得到大家这么多的支持却没有取得成绩真对不起。但是这样的结果我也已经尽全力了。我想除了马拉松之外,今后做其他的事也要努力争取更好的结果m(__)m
大家的支持我全部收到了!真的总是很感谢大家♪今天想好好练一下哑铃然后就睡觉!

2006.10.02小池
哎?(笑)

哎?昨日应该有练过哑铃啊(・・?)啊呀~、肌肉痛(笑)
也不是那么严重啦今天睡一觉明天就应该会好了(*^□^*)
明天的工作不用早起可以好好的睡一顿了,明天也要加油哦~!

2006.10.03小池
下雨了。

这时候才晾衣服似乎有点迟了耶(・∀・)。外面还在下雨所以只好晾在屋子里了。今天也是很长的一天。咳~反正也是在房间里下不下雨都没关系啦^ロ^;
虽说没关系但还是希望明天可以放晴呀…。这样洗的东西也好赶紧晾干(笑)

2006.10.03瑛士
看看!
之前录的很多自己上节目的录像还没来得及看今天要看看喽(*^_^*)呀~~今天好像要到很晚哪~(T_T)大家担心的肌肉痛完全没有诶(*^_^*)请放心吧(^_-)最近我一在电视里露面连小猫小狗的反应都很热烈呢!所以要把电视的声音调小一点看(^-^)
2006.10.04小池
和父亲一起

今天好久不见的父亲来东京了。说好晚饭到外面去吃,于是和父亲两个人溜达着像散步一样边走边找饭店。若说在外面吃,还是和家人一起吃的饭香啊~(・∀・)ノ

2006.10.04瑛士
雨男奉还!

今天东京——可没有下雨哦(^_-)实际上今天是绝对不可能下雨的!甚至还可以隐约看到太阳呢、那么奉还雨男的称呼OK吧(^-^)虽然很无聊但是还是做了祈晴娃娃(笑)有10年没做过了吧(^O^)

2006.10.05小池
搞什么呀!

如果在这个夜间时段看到自己演的电影就很难睡得着了呢(´Д`)(笑)
今天的晚饭是在外面吃的,我点了拉面定食。于是旁边的工作人员就说“拉面定食不要拉面”
(´∀`)我就冲他大喊搞什么呀。(笑)

2006.10.05小池
80%都…。

哇~、今天把一碗咖喱乌冬弄洒了(´Д`)幸好没有损失。只是80%的汤都没有了。今天WaT接受了杂志的访问。换了很多套服装,还和小瑛拍了很多照片好开心哪!
能够开开心心地工作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啊~(o^∀^o)
啊~、屋子里一股咖喱味儿(笑)

2006.10.06瑛士
呀~开始了!

我超喜欢的吉井要上电视了(^-^)希望大家也能看呢!我会眼睛都不眨的盯着看哦(^^)v

2006.10.07小池
阳光普照…

早上好。和昨天不同今天真是个好天气呀~(o^∀^o)♪洗的一大堆东西好像就快干了。啊!明天就是小瑛的生日了(^^)v已经21歳了?可喜可贺哦~♪但是明天可能无法见面呢(_´Д`)
那就下次见面时再祝贺他吧!
2006.10.08小池

恭喜对方!
终于到了!小瑛生日快乐(*^□^*)♪上次是二十岁时~!还说已经是个大人了。时间过得好快呀(笑)我的生日也一晃就要到了吧
^ロ^;
那~、生日快乐♪

2006.10.08瑛士
读过了~(^-^)
好多的留言哪,真的很感谢大家(^O^)隔15分钟看下BBS,全部看到了~(^^)v已经21岁了(^o^;并且、马上就是WaT初次登台1周年了,感觉时间过得真快!要是问我跟去年比有哪些变化一下子还真答不出来,但是我想只要不忘记今后要做的事努力下去就行了。还有要跟大家在一起(^-^)大家也需要我呢(^O^)世界女排锦标赛也要开始了,还有单曲的发行,再往后,明年好像也有好多好多高兴的事等着我做呢(^^)v嗯~~不过要保密(◎-◎;)
今后也请大家多多关照(o^o^o)

2006.10.09小池
感冒人群在增加~
今晚的夜空中挂着一轮満月漂亮极了。外面已经变得凉飕飕的了。最近周围不断有同事患上感冒,所以,大家也要注意身体哦!我现在每天都注意洗手、漱口(^^ゞ很认真地做呢!

2006.10.10小池
帮了我的忙。

早上好!对不起让大家担心了,我很健康哦(^^)v
早上是芦荟帮了我的忙。经常想起上学时候的事。刚转学到东京的时候母亲很担心我呢(;^_^A
嗯虽然现在也很担心(^^ゞ突然想到这些。


世排・サポーター日記
10月31星期二日本×中国的台北
正式的j支援者"WaT"
柳本日本首戰之前評論!

WaTのウエンツ瑛士です!
由於這是首戰所以感到緊張,然而,和支援者的大家裝滿力量,做容易戰鬥的氣氛,使聲音枯乾,加油!

WaTの小池徹平です!
由於努力這一天的選手們,我們用最大限度的加油好好地支持,滿懷心情,加油!

10月31星期二日本×中国的台北
正式的支援者"WaT"
柳本日本首戰後的評論!

WaTのウエンツ瑛士です!
還是也有世界名次的事情,因為第 1 組合分後拉開分數之差,能拿了,所以我的心裡叫著“日本不要緊”的心情。
認為沒有全日本女子的選手們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看排球,真是知道了以扣殺和接球比賽的流動變化這樣的排球可怕。 所以,我們也好好地振作精神,準備支援。

WaTの小池徹平です!
比賽中流動變化的時候,支援小了。都有全日本押的時候和支援小了的地方。
我想作為還是代表諸位的支援者,今後貫徹始終,像全日本的選手積極地向前,滿懷心情不死心支援直至最後。


06/12/27瑛士(故障,故障,故障,)+teppei(好大的雨~。)

瑛士
故障,故障,故障。
到達這個年末,傳真,個人電腦,手機故障,故障,故障。。。最壞喲—(*_*)手機之類象鹹蛋超人的顏色計時器一樣地閃閃發光,3分後電源關掉(笑)這好像編的喲(^^?聖誕老人!你沒給我禮物嘛!!!!

teppei
好大的雨~。
今天下了很大的雨~!快要跌倒幾次了(;´∩`)風也強。
1天內停不下,剛才还雷響,這樣的天氣很少见呢。年末年初都是好的天氣就好了(´ω`)


12月29日 小池
有时间的话
昨天、今天继续彩排歌曲节目。说到彩排好紧张啊~^ロ^;小瑛也在旁边吧拉吧拉地弹钢琴呢!
啊!这么说还没大扫除呢。有时间的时候一定要做做扫除了
(^^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