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小池后瑛士(以後皆是)

============彻平的日记=============
2005/12/01:决定啦!
今天公开了“12月24日GO SIODME的纪念活动上会唱《僕のキモチ》”的消息。我认为无论是对于我们来说还是对于大家来说,都是非常好的圣诞礼物呢!大家到时候一定要过来玩哦!(#^.^#)
还有还有!有不少人已经知道了吧?已经决定会参加红白了!这对于我来说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呢!这多亏了大家的强烈要求和支持,我们才能站在那个舞台上,我一定会竭尽全力的!真的是太好了!!啊~好幸福啊☆☆
*************瑛士的日记*************
终于结束了!!
记者会终于结束了!!告诉大家,有好消息哦~(^O^)能参加红白~(T_T)高兴得有点语无伦次,要是有错字还请大家多多原谅哦(*^_^*)直到刚刚记者会的时候还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呢(^o^;真像是在骗人的话。。。真的要对大家说声『谢谢』,也祝大家都能过一个好年(^-^)

============彻平的日记=============
2005/12/01:哇~又晚了!
哇~又晚了。总是很晚才过来写东西,让大家久等了(;;´`)有时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今天抽空去逛了街♪虽然时间很短,而且是在一家店里来回逛,但是因为已经很久没有出来逛过了,仍然很开心(*´∀`*)真是NICE的空闲时间啊☆

*************瑛士的日记*************
2005/12/01:嗓子里面
嗓子里面很不舒服。很严重的事情呢( -_-)得了口腔溃疡(;_;)疼得都想哭了(*_*)街ですから、そこそこの数はありますよ!!这样想想就不痛了?好吧~希望这样能够转移一下(笑)喝水不舒服(☆。☆)歌也唱不好了(・・;)

============彻平的日记=============
2005/12/03:一个月
距离WaT正式发片出道已经整整过去一个月了呢。看到大家的留言了,非常感谢大家o(^ω^*)o
这一个月真的是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发生了很多事情,如果用一句话来总结,那就是“好开心啊!♪
好希望这样和大家在一起的开心日子可以一直继续下去(o^-')b先写这些吧!
*************瑛士的日记*************
2005/12/03:我回来啦~(^3^)
看了今天的报纸之类的东西,让我又紧张起来了呢(^-^)真开心啊!!啊,都忘记说了,12月24日会参加圣诞LIVE哦(^-^)这也是非常大的事呢(*^_^*)就当是圣诞节送给大家的薄礼了(o^o^o)啊啊~每年都要跟徹平一起(*_*)但是今年能跟大家一起过圣诞,真的好开心啊!(^^)v天气越来越冷了,大家注意不要感冒哦!

============TEPPEI的日记==============
2005/12/04:一点点的
大家晚上好!身体还都好吗?有没有觉得天实在是太冷了?
我现在很有精神哦!看来不管怎么说我还是喜欢寒冷的日子多一点啊o(^∀^*)o
摄影在顺利地进行着。今天有一点点的空闲时间呢,以前总是想睡又不能睡,今天终于可以稍微小睡一下了,然后就变得神清气爽了!稍微小睡一会儿真的很不错呢(*´∀`*)
如果现在正在准备考试而学习却没有什么进展,不妨尝试先小睡一下吧!
*************瑛士的日记*************
不要啊~太恐怖了(*_*)
回家以后把电视打开了,里面竟然在演恐龙!真是好恐怖啊~(T_T)感觉已经把我都围起来了,真是太恐怖了(;_;)哪一种会让我最安心呢?应该要算是翼龙了吧?如果要是霸王龙来了一定会把我吓死吧。。那家伙太猛了(☆。☆)

============TEPPEI的日记=============
2005/12/05:时间过得好快啊~。
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啊,一天就这么过去了。年纪越大越觉得时间过得快,才这个年纪我就觉得时间已经过得很快了,要是在过10年可怎么办啊!
如果从积极的角度来考虑,实际上是因为过得很充实所以才觉得时间过得快的吧!啊~已经这么晚了啊!这么快(-△-;)(笑)
=============瑛士===============
2005/12/05: piki!
啊、后背刚刚发出了“piki”的声音(T_T)哇哇~。以前可从来没发生过这样的事情(*_*)莫非我已经老了。。。那样不会痛吧?大家可能会有这样的想法,或是说『骗人的,那样才不会痛』之类的话?要是这样的话我可是会生气哦!真的非常痛呢!!啊っ!好疼。

TEPPEI的日记
2005/12/06:……(・_・|哎~呀。
再有一个月就要过生日了。虽然说20岁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已经要不是十代了真的觉得很不可思议。应该没有什么(该在这个年龄做的)事情忘记做了吧……(・_・|哎~呀。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吧?(笑)
希望今后的事情都能往好的方向转变,当然要是没什么改变也挺好的。
那么明天再见吧~♪

瑛士的日记2005/12/06:只剩下一个月了。
每年一到这个时候就会变得十分焦虑。。总是会想“只剩下一个月了??我还什么都没有做~!!”现在果然又陷入了这样的状态(;_;)在看旧杂志的时候看到自己当时说了好多今年的目标!但是现在却没有任何成果(T_T)人生は并不是一根绳子(笑)无论如何这个月都要努力试试看了!

=============TEPPEI的日记==============
2005/12/07:好温暖啊~。
这个季节在室外录影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但是我在当中还算比较幸福的(´ー`)经常可以喝到热热的咖啡~♪热咖啡在寒冷的室外喝会变得更好喝呢o(^ω^*)o
这么说起来怪不得都这么晚了我还这么精神(笑)已经很晚了,就写这些吧,我会继续努力的!(o^-')b


=============TEPPEI的日记=============
2005/12/08:啊~
啊~!过了12点以后就很难乘到电车了(m>_今天又晚了~晚上好!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觉得好饿,我有好好地吃三餐啊!怎么还会饿呢?而且近一段时间总是发生这样的事情。
莫非又到了成长期?我到是期待个子是不是可以再长一长呢(笑)

=============TEPPEI的日记=============
2005/12/09:大半夜
都大半夜了才过来真抱歉。其实晚上回来以后我就一直躺在床上想,这么晚了写些什么好呢?结果没想出来,只好像平时一样了(笑)
日期也已经变成9号了,今年马上就要结束了。年底前鬼嫁日記的录影工作也会结束(;^_^A感觉时间真的是 转瞬即逝啊。难得有这样气氛的录制现场,最后一定要亮介依然幸福快乐哦♪
大半夜的宣言(o^-')b


=============瑛士的日记===============
2005/12/09:完全不受寒冷的影响。。
我家的狗好象完全不会受到寒冷的影响,在外面没完没了的转,不知道有多精神!!!真想跟它学学是怎么做到的!
最近似乎又长大了,跑起来的姿势跟子弹一样(*^_^*)一叫它立刻就会跑过来,真让人开心,不过能接受那样的速度估计也就只有我了吧!?一看到那家伙就觉得自己都变的很有精神了呢!


===========TEPPEI的日记===========
2005/12/10:晃晃荡荡的
早晨在满员的电车上一边晃荡一边想到的,如果外面也有这么多人,就不会冷了而是很温暖了吧?
不对,应该是变得越来越热了(´ー`)
人多的温暖啊~。连窗户都变得模糊了,本来看窗外的景色是唯一的乐趣,现在也看不到了(笑)


===========瑛士的日记=============
2005/12/10:不可思议。
天气越来越冷,我却突然变得想吃冰了,已经连续吃了两天了(*^_^*)
昨天吃的抹茶口味的,今天吃的苹果的!!然后还在想,明天吃什么味道的好呢?(^-^)好期待啊!!

=============teppei=============
2005/12/11:被打败了!
啊~!晚上好。
刚刚去看了瑛chan的日记,真的吓了一跳!居然写了“去吃冰了”这样的话,真是被他打败了!(笑)因为我今天也突然出现了非常想吃冰的想法(-∀-;)
这就是WaT的默契么(笑)
啊~冷!!


2005/12/12:结束了
今天结束了所有我在鬼嫁日记里的摄影~!!这么晚才上来告诉大家,真是不好意思。
如果回想起来,真是非常令人愉快的录制现场呢。与这么多非常厉害的人一起工作,学到了不少东西発見!感觉这将近三个月的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真的非常开心非常充实!
但是结束了也不能松气啊!明天还要继续努力~~♪这么晚才上来真的很不好意思o(^∀^*)o

2005/12/12:好热烈啊!
大家晚上好!!晚上还真是冷啊~。
今天听到了非常令人怀念的歌曲。全都是上小学的时候听过的曲子,听了以后意外地很有精神呢(#^.^#)
日记还是应该早一点更新才好。最近连着几天都是半夜才更新←非常抱歉。因此今天特意早了一点上来呢♪
(とまあテンションも上がったとこで←高人指点~)明天再见吧!!

2005/12/13:寻找
吃饭是一天中最重要的时间了,今天的午饭去寻找了好吃的乌冬面!为什么一定要是乌冬呢?其实没什么特别的理由o(^ω^*)o(笑)
偶尔这样也很不错,自己找到的吃起来会格外好吃呢♪这样的时候吃上一碗热乎乎的乌冬是最好不过的了(*´∀`*)


2005/12/15:啊?( ̄□ ̄;)!!
非常抱歉!呜哇~。受到了打击呢。不知不觉就已经是早上了( ̄□ ̄;)!!我昨天什么时候睡着的…?
外面还有点暗呢,看上去就很冷的感觉。
好~啦!虽然今天很冷,但还是要努力啊!啊~既然这么早,就先去洗个澡好了(-∀-)♪


2005/12/15: 好好啊~
今天早上也写了日记呢!大家晚上好。
好象很多地方都下雪了呢~(゜▽゜*)一提到雪这个词,就会想到“ひらひらと雪が~♪”(注:《僕の気持ち》里的歌词)。
东京的天气很冷,可是都不下雪。这么冷的天气多少也应该下一点雪嘛(-3-)如果现在能够突然开始下雪,可能会让我忘记寒冷呢~☆


2005/12/17:忘记了…。
刚刚从背包里翻出来一个饭团…… 啊ー!是早上买的饭团( ̄□ ̄;)!!当时想过一会儿再吃,结果就忘记了。感觉自己“真是什么都能忘啊!”,连买好的饭团都能忘记吃~(;;´`)
当然,正好现在吃了,也不错(o^-')b

============瑛士===============
2005/12/11: 我回来啦!(^-^)
终于到家了,吃了哦吃了哦~o(^-^)o嗯,跟大家汇报一下吧!!我刚刚吃的冰的口味是~~~
曲奇&奶油!!yeah~i(*^_^*)非常好吃!!虽然刚开始的时候还小小的犹豫了一下。。。不过到最后还是放弃了巧克力口味的(^^)v没有人猜到吧?


2005/12/11: 开始!
丰田杯的足球比赛已经开始了(^^)v好期待啊!!世界杯也要在德国开始了!!这么说起来大家知道我有一半的德系美国人的血统吧??但是什么才是德系呢??连我自己都不是很清楚(^-^)真希望谁能告诉我一下呢(*^_^*)我的roots!


2005/12/14:
果然!!
大家写的东西都好厉害啊(*^_^*)有一种大家什么都知道的感觉,真的好佩服!!实际上大家也教给了我很多东西(^^)v能够得到大家热情的支持,同时还能学到很多东西,真是一举两得(*^_^*)接下来是之前一直在说要换掉要换掉却一直没有换的手机!!已经换掉了(笑)换掉的原因还真是不太好意思说出来,烦躁的时候把手机往床上扔,结果却扔到地上摔坏了。。。居然搞的这么严重。非常抱歉(*_*)这么多改变!!!

2005/12/15:啊ーーー!!!
像平时一样结束工作后很晚才回到家,根本不能『啊啊ー!!!!』这样地叫一下!!是这样的。在这里感叹一下~家里的oza君(狗狗)已经能够记住厕所的位置了!!真是太好了ー(*^_^*)这可是非常大的进步啊!!每天都又擦又扫的真的很辛苦(^o^;这家伙也慢慢长大了呢!!要继续努力哦!!大家也来表扬一下它吧!!

2005/12/17:不舒服~!
冬天的时候嗓子总是会很不舒服ー(*_*)因为鼻子不舒服,所以常常张着嘴睡觉(^^ゞ有点不好意思了。。因此去KOJIMA电器买了加湿器!!打折了哦!!但是真的不想因为是WENTZ而被注意呢!!买东西的时候还被店员鼓励说要努力(^O^)店员桑,真是谢谢了(^^)v

12月18日
=============TEPPEI=============
2005/12/18: 非常依赖的东西。
大家晚上好。最近我非常依赖的东西就是暖宝宝!在外拍摄时这个东西真的是非常尽职,帮了我很大的忙。
在寒冷中可以让我像平时一样努力,还多亏了这个非常尽职的小家伙~o(^ω^*)o

=============瑛士===============
暂无更新

12月19日
================TEPPEI==============
2005/12/19:改变了的味道
晚上好~。今天吃了味道有些不一样的拉面!叫做柚子盐拉面,不知道大家吃过没有,虽然味道有些淡,但是很好吃,很清淡的感觉(o´艸`o)寒冷的时候还是吃拉面最好了!☆


================瑛士=================
2005/12/19:空闲时间!
谢谢大家昨天来现场看我们!还没有听到新曲的各位,敬请期待吧(^O^)就我自己而言,我真的觉得非常好呢(笑)
话说回来,真的很想抽空去看一下《金刚》呢!坦率的说并不是因为听说了影片好或是不好,而是因为很喜欢那个导演才想看的o(^-^)o真的非常期待啊~~(*^_^*)

(解释一下~日记里说的现场是1月30号要播出的HEY3,两个人唱了5CM←消息来源~KATA的BLOG)

12月20日

=============TEPPEI=============
2005/12/20:明天啊~。
晚上好(^^ゞ又这么晚真是不好意思~。
明天就是鬼嫁日记的最终回了。真的好快啊!到最后究竟会怎么样呢?亮介会怎么样呢?请大家开心地期待着吧o(^∀^*)o
然后记得过来告诉我感想哦!


=============瑛士================
2005/12/20:Yes!Kong!!
去看了想看很久的电影(^O^)内容就是那些,也没什么要说的。。。但是周围到处都是情侣(^o^;哇哇哇哇地说个不停(^_-)
本来想吼一句“好吵啊!你这家伙!”,但是镜头里突然出现了恐龙,吓得我什么都没说出来(^-^)哎呀,今天也很想去看点什么电影呢!喂、徹平!!

12月21日
=============TEPPEI=============
2005/12/21:非常感谢!
非常感谢大家写了这么多关于鬼嫁日記的感想!相安无事地结束了。啊!大家觉得最后的舞蹈怎么样啊?(#^.^#)。
实际上写到这里已经很想睡觉了(-∀-;)偶尔也会有这样的日子。对于一直等着日记更新的各位先说句抱歉了…。

=============瑛士===============
2005/12/21:X'mas Song!!
最近一直在拼命的收集X'mas Song(^-^)果然冬天就会变得比较喜欢听这样的歌(^O^)毎年都会这样做,MD上的标题也换成了『X'mas・Wentz』o(^-^)o在Tsutaya借了很多碟子!!有的时候会忘记及时还(*_*)不过在电车里听这些歌真的是很享受的事情(*^_^*)

(注:Tsutaya是租CD、DVD之类的东西的地方)

12月22日

=============TEPPEI==============
2005/12/22: 终于!
晚上好~。昨天的事情今天才写上来真的是不好意思(・_・|
今天终于可以在家悠闲地洗洗衣服了,很久都没这样做过了。把湿衣服晾到外面时觉得衣服们也会非常冷呢!可是又没有办法(>_<)
一定要不畏严寒努力地快点干啊!

==============瑛士===============
2005/12/22:不错嘛!
今天好象可以在电视里看到我好几次哦(*^_^*)现在看也来得及(^O^)感觉怎么样??但是我觉得我还得再努力地学习呢。。还没让大家看到电影(^^ゞ不好意思。。。从1开始重新做吧!!!首先应该干点什么呢?那就还是从整理X'mas Song开始吧!

------------------------------------------------------------------------
TEPPEI。。。。。ORZ真是无语了~和某搞笑艺人在一起时间长了也变得搞笑了么?还是本気的?
瑛士又是一如既往的无厘头~不过今天到蛮勤快的~

12月23日
===========TEPPEI===============
2005/12/23:好久不见
最近与小瑛无法碰面的日子一直在持续,今天终于在录音室见到了好久不见的瑛士。两个人聚在一起当然是要探讨音乐方面的事情了~♪这样的探讨最棒了(o´艸`o)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气氛变得有些紧张呢☆又要开始活动了一定要更努力!!

============瑛士================
2005/12/23:小弱(T_T)
不知道还有没有得救,我是非常不擅长石头剪子布的。。。真搞不懂那个强人是怎么做的??完全不能理解!!分明每次都是按着石头、剪子、布的顺序出的!!为什么我就赢不了呢!!真是的!!快点教教我能赢的方法吧!!

12月24日
=============TEPPEI================
2005/12/24:炸弹…
昨天吃了如同炸弹般的汉堡,虽是这么说,但也只是大而已(*´∀`*)
但是很好吃哦~♪因为要录影,身体都冻透了!
不过!今天还是要努力啊!

==============瑛士=================
2005/12/24:今天…
今天就是圣诞LIVE的日子了(^O^)汐留那地方非常大,因此估计会很冷呢(^O^)实际上在哪里唱并不重要,能够在台上向下眺望到有很多人来就会觉得非常幸福(*^_^*)大家会做些什么呢?

============TEPPEI=============
2005/12/24:Merry X'mas ☆
大家圣诞快乐~☆☆
圣诞LIVE已经圆满结束了,我们WaT已经是连续四年一起过圣诞节了(・・;)这是不是太过偶然了!(笑)
今天外面这么冷,还能有这么多人来参加活动,真是谢谢大家了!虽然场地比较小,但是真的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o^-')b这次没能来的各位就请期待下次的LIVE吧。
那么各位,过一个愉快的圣诞节吧♪

==============瑛士==============
2005/12/24:谢谢大家!
虽然早一天,但还是要先祝大家圣诞快乐(*^_^*)今天这么冷大家还能来,真的非常感谢!!我们也很久没在户外做LIVE了,而且今天是我第一次弹木吉他哦(^-^)在平安夜披露给大家(^O^)希望大家今天晚上都能过一个开心的平安夜☆

12月26日

===========TEPPEI===========
2005/12/26: 感觉怎么样?
大家好。圣诞快乐啊☆这边没有下雪呢~有些遗憾,大家是不是留下了很美好的回忆呢?
我在现场看到大家、与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非常充实的圣诞呢!虽然更新的有些晚,明天还会继续努力的♪

===========瑛士=============
2005/12/26:惊人的礼物!?
昨天是否度过了一个非常开心的圣诞呢?我从早上就一直在忙,本来还在想“这样的圣诞真是……”,后来居然收到了非常令人吃惊的礼物!!!!
与经济一起返回东京的时候(去外地工作了☆)突然肚子好饿,于是就去了一家烤肉店!结果没想到居然碰到了我非常喜欢的元西武的松井稼頭央选手!!啊ー!?真的非常惊讶(^O^)遇见了名人呢!(笑)本来以为只是普通的烤肉店老板,结果居然是本人(^^)v真的是非常好的圣诞礼物呢!

==========TEPPEI===========
2005/12/27:不行啊~
最近觉得自己很没能力~。经常出现如果不在睡觉前把日记写好,第二天就完全想不起来想要写什么的情况(-△-;)
但~是 今天非常精神哦!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笑)
啊~。2005年也马上就要结束了…。大家没有什么想做还没有做的事情吧?

==========瑛士=============
无更新

12月28日

==========TEPPEI========
2005/12/28: 好开心啊~♪
昨天很早就收工了,和剧组的人提前庆祝了生日,还收到了生日蛋糕(#^.^#)说起来真的是非常高兴呢。而且因为太突然了,吓了我一跳。
每次都会有很多人祝福,能得到大家的祝福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瑛士===========
2005/12/28:あとちょいか!!
圣诞也过完了,今年马上就要结束了啊!!不过就这样过去了也不错啊(笑)该做的事情也都做了(^O^)除了除夕(12月31日)晚上非常重要的工作外就没什么事情了!!托大家、工作人员和徹平的福,这一年过得很不错(^-^)真的很不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12月29日

=============TEPPEI===============
2005/12/29:非常耀眼
晚上好~!又晚了真是不好意思。大家都已经睡着了吧?今天晚上夜空中的星星特别漂亮呢☆
离我最近最大的要算非常耀眼的北斗七星了(o´艸`o)到了年末了觉得心情真的很不错呢。

==============瑛士===============
2005/12/29:很空哦~
学校和公司都已经放假了(^-^)电车里面也变得很空了~(*^_^*)最开始还在想“这是怎么了啊!?”!!真的很搞笑~(^-^)但是路过补习班的时候看到了很多拿着便当的学生。。真是辛苦啊(T_T)不免在心中默默地喊了一声“要加油啊!”!!

12月30日

==========TEPPEI===========
2005/12/30: 很快就到了。
今天度过了一些比较轻松的时间。本来有很多想做的事情,结果只是稍微眯了一会儿(笑)
随着日期的改变,再有一天就是红白歌会了,我已经开始有点紧张了(-∀-;)今天也要哼着要在红白上唱的歌入睡吧!


============瑛士============
2005/12/30:那么。
马上就到明天了啊~大家的心情怎么样呢?我可是觉得很不妙啊~(o^o^o)要睡觉吗??看到大家写的让我早点睡觉了(^-^)那就拜托大家写出带有alpha wave的留言吧!(*^_^*)非常期待!!

解释:alpha wave成人安静时的脑电波

12月31日

=========TEPPEI==========
2005/12/31:马上!
这一天马上就到来了,真的非常兴奋!
紧张是必然的,不过无论是什么状态,都要全力以赴开开心心地把歌唱好。
那么就明天见吧(o^-')b

============瑛士============
2005/12/31: 哇!
哇!这一天真的到来了。红白也马上就要开始了!不管怎么说只要能参加就非常高兴了(#^.^#)
今年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多亏了大家的支持和帮助。来年也请继续为WaT和小池徹平加油,拜托大家了!
那么就请期待红白的演出吧☆新年快乐~(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