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散步天

今天是很適合散步的一天喔。雖然很熱啦(;^_^A
不過很久沒邊流汗邊走路了。
漫步地繞到很多不同的路,度過很愉快的時間。
散步給人小小的幸福感,這樣也是很不錯對吧(*^_^*)?

2006/06/26:安心

大家好!連續劇的拍攝也結束了,稍稍覺得安心了。
雖然最後一集還沒有播出,但是不將心情好好調整,
朝向下個目標好好努力的話不行呢(^^ゞ
明天還想出去散一下步。想找看看有沒有什麼有趣的地方呢♪
那麼那就先降!

2006/06/26:正因為下雨

今天好像要下梅雨的樣子。要散步的話可能會有點麻煩,
不過還是沒有輸給雨天,還是去散步了(*^_^*)
今天還用數位相機拍了很多照片喔。
出乎意料地,下雨時的景色也很有味道呢。
今天也度過很愉快的時間。那就先降!

2006/06/28:就這樣

大家早安!
昨天看完雨ニモマケズ,就這樣睡著了(;-_-+不好意思。
今天雖然天氣有點多雲,但還是要一起加油喔~(*^_^*)

2006/06/28:最後一集!

終於明天要播医龍最後一集了!相隔兩個禮拜,大家準備好
了嗎?
我已經準備OK了喔,看幾次都沒問題。
雖然也有一點寂寞,不過,敬請期待最後的伊集院演出(^^)v

2006/06/30: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感想留言!

大家晚安!
留言晚了不好意思啊。医龍最後一集,謝謝大家一如往常地留了
很多感想留言!
覺得医龍真的是一部很棒的作品呢。能在這部作品裏演出,真是
太好了。
然後,今天去了医龍的慶功宴唷(*^_^*)
連續劇的內容很棒,然後慶功宴也很棒喔(笑)氣氛很high,
大家也玩得很開心,是最讚的慶功宴呢。
我會小心明天不要睡過頭的(笑)
那就先降!

2006/07/01:好溫暖的感覺唷~(´ー`)

今天在外面拍了雜誌的照片。偶爾太陽公公露了露臉,很舒服
喔~。變得有一點想睡覺的感覺就是(笑)
然後啊,六月也結束了呢。七月的話,首先當然就是戀愛★情結
呢。說是明天,不過也是今天了,製作花絮寫真書也要發行了,
這樣請大家更加期待電影喔!

2006/07/02:舞台

今天去看了舞台。在久違的舞台上,果然還是會覺得很興奮(^^)v
啊~,還是想演戲呢!瑛ちゃん在留言裡也提到過,我也是想跟
瑛ちゃん一起演戲啊~!

Ei-chan's TALK 2006/06/23 從現在開始啦~。

大概再兩小時之後就是日本戰了呢( ̄□ ̄;)!!嗯ー該怎麼辦才好啊ー。。。
但又希望能好好工作ー。。。而且看了義大利對捷克我就已經很滿足了啦ー
。。。因為捷克隊裡面有我喜歡的選手,希望他們能進決賽呢ー。
大家知道嗎?我對國外足球,是和棒球一樣喜歡的喔(^O^)
有名國家的先發隊員,我大概都能叫出名字(^^)v
因為我都有在玩足球的電動遊戲嘛!
如果起床的話就看日本戰吧!沒起來就不看!看運氣啦!!!!

Ei-chan's TALK 2006/06/25 唷呵ー。。。

今天買了イエモン的DVD而且我完全複製起來了(^O^)
歌當然不用說啦,原本就會的,現場表演和說話我都學起來啦(^^)v
真快樂啊~。。。這些可以在大家面前表演看看嘛ー??
不過如果不修改一下好像不行喔(T_T)
但什麼時候才能做做看這樣的曲子啊~。。因為真的很厲害ー!!
真希望我的頭腦能夠比我早30年生!!

---
註:イエモン是指THE YELLOW MONKEY
瑛希望自己頭腦比自己多30歲,真是太好笑了,
孩子...你那樣會全身上下更不搭軋喔!

Ei-chan's TALK 2006/06/27 很棒吧~(^-^)

Suzan他們很棒吧~(^-^)好像很幸福呢ー!!
連我都覺得很興奮,這樣的戀愛真是太好了呢。
播出之後,馬上收到朋友的簡訊,寫說希望能談戀愛!(^^)v
但我想這傢伙應該是沒辦法的啦(笑)可是不能這樣講吧!!
希望這傢伙和大家,都能談很棒的戀愛呢(^O^)

Ei-chan's TALK 2006/06/29 咦咦咦咦咦咦咦!!

我之前一直在圈外的地方(*_*)沒辦法更新真不好意思。
沒有預警,突然發現時『這裡是圏外!?』所以實在沒辦法(T_T)
換個話題,『医龍』最後一回了??快了吧?差點就錯過了呢~。
看到徹平錄影殺青之後愉快的表情,讓人非常期待吧!!
想和徹平一同演出ー

2006/07/03:外面呀!

今天在外面,真是舒服啊~。為了拍照,一邊跑,還有一邊
跳起來。雖然流了很多汗,但是對最近一直待在手術房的我
來說,是最棒的拍攝呢(^^)v
已經夏天了呢!總覺得全身都感覺到夏天了。
而且啊今天,刨冰跟冰淇淋,兩種都吃了喔(;^_^A
我會小心不要吃壞肚子的。

2006/07/04:被治癒了

大家晚安~。今天也上了從昨天開始的黑猩猩新聞頻道的
節目。沒能看到的朋友們真不好意思啊(>_<)
能跟動物一起合作節目是很難得的機會,所以超開心的。
然後啊,被治癒了呢(*^_^*)
今天也要播雨ニモマケズ呢♪那就先降!

2006/07/06:大家好!

晚安大家好!
留言晚了不好意思。
說是今天,其實是昨天了,昨天去錄音了唷。
當然是超開心的啦~(^3^)/ 現在在看世界盃足球賽法國對葡萄牙的比賽,一個人
也超興奮的啦~。
根本就是在熬夜嘛(;^_^A

2006/07/06:好懷念的

大家晚安。
其實昨天是好讓人懷念的龍櫻同學會喔。能跟阿部先生、好久不見
的演員們,還有工作人員們見面,場面超熱鬧的(*^_^*)
感覺上應該不太會有像連續劇的同學會這樣的聚會,這麼說來,
這樣的機會真的是很難得呢~。
總覺得變得想參加真正的同學會呢(笑)

2006/07/08:七夕啊~

七夕啊~。是7月七日呢。小學的時候還會把願望寫在紙上
綁在竹子上呢(^^ゞ
大家有沒有想實現的願望呢?我的話應該還是健康吧(笑)
之前身體狀況不太好的時候,真的是這麼想的。
那麼那就明天再見啦(*^_^*)!

2006/07/09:也快要到了

晚安大家好!
也到了瑛ちゃんBrave Story上映的日子,也快要到
15日戀愛★情結上映的時候呢(*^_^*)等了好久的上映呢。
我想明天會是在音樂這邊好好加油!那就先降(o^-')b

Ei-chan's TALK 2006/07/02 接近了!!

Brave Story的上映就快到了呢(^O^)真‧期‧待‧啊~~(*^_^*)
世界盃完全沒辦法看,所以只有這件事能夠期待了(*_*)
嗯ー怎麼說呢ー?只看了報導一點都不好玩ー!!!!
因為想看即時轉播的啦ー!!不不,現在心情只能朝著Brave邁進啦!
還想進戲院看呢(^-^)不想停下來休息,想多做做各種的工作呢!

Ei-chan's TALK 2006/07/03 變長了呢ー(^-^)

頭髮變長了呢ー(^-^)啊ー要長多長呢ー??
但我總是習慣,不太會去注意到他變長了呢。。
那就讓他習慣,漸漸往天上變長吧(^O^)
今年有變長喔~(*^_^*)已經過了半年,能夠忍耐到幾月的時候呢?
希望能長到冬天呢~。。。要燙捲嗎??請大家在這次世界盃當中
,尋找髮型不錯的選手!!然後請告訴我喔(*^_^*)

Ei-chan's TALK 2006/07/06 啊啊—好久沒有(^-^)

好久沒那麼暢快了ー(^-^)不不,那樣隨意亂發言是不行的啦~(^O^)
不過因為很久沒這樣了嘛ー!!好像太搶鋒頭了喔(*^_^*)
嗯ー對不起啦(*_*)以後我會記得好好控制自己的。
現在才說這種話啊!請不要這樣對我說啦(^^)v

Ei-chan's TALK 2006/07/08 謝謝。

謝謝大家每年都陪我一起慶祝母親的生日。非常高興呢(^O^)
本來想和母親節一樣寫一些留言的,但是太不好意思了,
所以就不寫囉!所以並不是忘記母親的生日喔(^-^)
換個話題,在母親的生日,我夢到自己成了父親(^O^)
雖然搞不清楚對方和小孩的長相,但我真的成為父親了喔(^_-)
舉高高、舉高高~!之類的,玩了不少東西呢。
總覺得真是不可思議呢(^^)v

Ei-chan's TALK 2006/07/08 開始了、開始了~。

Brave Story終於上映了!!真的希望大家能看看!!
並不只是有趣而已喔。在那之中所出現各式各樣的『勇氣』,
也可用來象徵現在這個時代呢。自己會想去嘗試做些什麼,
不過自己至今所面對的才是最重要的。對我來說是十分印象深刻的作品。
能夠讓我參與真是太感謝了。不過請不要想得太深,
用輕鬆的心情去看吧(^-^)請一定要告訴我感想!!

Teppei's カキコ 2006/07/10 煩惱中~

大家好呀!
今天是世界盃的決賽呢。我又在煩惱是要看呢還是要放棄(・・;)
真是幸福的煩惱啊(笑)
正在寫留言的時候,也接近開球了呢(^^ゞ
今天作了曲子。是和製作人一起作的,寫一半時肚子很餓,
所以就一起吃了涮涮鍋~♪
很久沒有吃了所以覺得真是幸福的時刻呢(*^_^*)
當然也有好好作了曲喔~!

Teppei's カキコ 2006/07/11 仍然是

大家晚安啊。
好久不見了。隔了好久,今天見到了瑛ちゃん。
說了好多話喔~。Hava Rava也快發片了呢♪
瑛ちゃん仍然很有趣,我笑到都肚子痛了(笑)
真想快點把曲子傳達給大家啊~♪

Teppei's カキコ 2006/07/13 那麼!

晚安。
今天也很熱啊~(>_<)吃了拉麵之後一直在流汗。
那麼!明天就是ラブ★コン的發表會了。有種終於來臨的感覺呢(*^_^*)
即使如此,在舞台上果然還是會緊張的(笑)雖然是超級期待的啦♪那麼
明天見啦!

2006/07/14:電影發表會

電影發表會順利結束了。有這麼多朋友前來捧場真的是讓
我嚇了一跳。超開心的!謝謝大家(*^_^*)
果然能跟大家見面真好呢♪
這次是因為戀愛★情結,下次想以WaT身分跟大家見面就
好了呢!

2006/07/14:好棒喔。

好棒喔~。
居然可以跟從小就有在看的蠟筆小新,一起參與配音的工作!
一邊看一邊有著不可思議的感覺(^^ゞ
這都是託了戀愛★情結的福呢。對了對了,終於明天就是上映的日子,
我也超級期待的!對我而言也是個紀念日。想好好記住這個日子
(o^-')b

2006/07/16:馬上

謝謝大家給予這麼多看完戀愛★情結的感想。有這麼多朋友
馬上就跑去觀賞,真的很開心(^^)v
這麼說來今天是又打雷又下雨的奇怪天氣。一直持續著悶熱
而且又很難渡過的日子呢。
這麼難得的日子,好想天氣趕快變晴朗喔~。

Ei-chan's TALK 2006/07/10 真想ー睡喔ー。。。

今天錄影時間本來就很早,所以我沒有勉強起床,就看了足球決賽(^-^)
果然中了!!中了什麼!?當然是『義大利』得了優勝嘛(^^)v
世界盃開始之前我就這樣和朋友說了呢!所以覺得很驕傲喔(^O^)
真是場好比賽啊。。。我一邊在準備東西,所以沒辦法專心看,
覺得真後悔。接下來又是四年後了呢。
上次世界盃的時候,我沒有錄影的工作,過著悠閒的高中生活(笑)
這樣一想,就覺得現在這種充實的生活,以前真的從來沒想過呢。
我想這些都是受到大家的關照呢。要好好努力直到下次的世界盃!

Ei-chan's TALK 2006/07/12 發生什麼事了!?

啊勒?喂喂?嗯?什麼什麼??一早就發生大混亂了啊…。。
睡覺的時候不小心按到,撥給朋友影音電話了(*_*)
啊ー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呢。。。大概和夢境搞混了,
不過為什麼會撥成影音電話啊??有這種感覺呢。
結果留下來的,是很丟臉的回憶,還有高額的電話費呢(T_T)

Ei-chan's TALK 2006/07/14 融化了~。

東京已經那麼熱了啊??超級熱的(*_*)融化啦~( ̄~ ̄)ξ
真糟,真想當和尚啊ーー。。但建築物中又很冷呢(T_T)
好幾次都跑去『尿尿』(*_*)尤其對女孩子來說很辛苦吧。。
請大家要不厭其煩地帶著外套出門啊!!

Ei-chan's TALK 2006/07/16 唷呵!

最近常常去打擊練習場(^O^)手上都長繭了呢!
拿吉他的時候有點痛(笑)流了汗很好喔ー。
最近也看到不少女性喔!大家如─何呢??
不過請大家要小心呢。因為我曾經撞到腳,
還想說會不會因此斷送了選手生命!

2006/07/17:迷你
大家晚安。
今天是去好久沒去的瑛ちゃん家打擾。怎麼說都很像是
迷你合宿啊(^^ゞ(笑)
因為都這時間了,我們是有在不打擾鄰居們的程度下練習
著的。
像這樣的時間真的很寶貴呢。那就明天再見!

2006/07/18:快樂地在進行著!

最近大家還有身旁的一些人都去看了ラブ★コン!聽到大家說的話,我心情都變好了。
雖然下雨好像把心情都弄得低落了,但大家幫我把低落的心情都吹走了呢。
隔了好久昨天也見到了瑛ちゃん的小狗小澤君,真是太好了。只是他一直對吉他叫,都
沒辦法好好練習(笑)
總之就是這樣的感覺,WaT也快樂地在進行著!
明天要在我最喜歡的錄音室練習呢~♪會努力的!

2006/07/18:公告消息~!

明天起終於更新網頁了!
有點突然,希望大家不要嚇一跳。因為就算更新了,大家只要像原本一樣連過來就會看到
了(*^_^*)
請大家期待內容♪
希望大家像平常一樣常常來玩呢!
TEPPEI日記由版主puppies翻譯.授權于中文站,嚴禁轉載!

2006/07/19:第一次留言!

大家好!網頁順利更新了,第一次來留言。因為我們還不太習慣,也許有一些錯誤的地
方,請不要太在意(^^ゞ
好像已經有很多人來看了,真是高興~♪
WaT也有了網頁,覺得很新鮮呢☆
剛剛拍完了PV回來。這次的Hava Rava非常熱鬧喔~。
之後WaT也請多指教。

2006/07/20:拍攝PV!

天氣和昨天不同,總之很晴朗!是個HavaRava好天氣呢。
原本以為下午開始天氣會變差的,
所以攝影很順利地進行了。
今天是在昨天沒有拍到的海邊進行錄影!
總之很熱啊(;^_^A白皮膚的WaT好像也微妙地變了顏色(笑)
拍了很多有趣的場景,請大家期待完成呢♪
啊~,晒太多身體好痛啊(笑)

2006/07/21:歌唱節目~。

被晒紅的一下就恢復了。
還想說多久才會恢復,結果好快啊!的感覺呢。
可是瑛ちゃん說他今天還是會痛(・・;)
今天是HavaRava第一次參加歌唱節目的錄影。
真的很緊張。可是也真的很快樂!
在這種緊張之中的樂趣,真是讓人忍不住啊(^^ゞ
下星期因為有Music Station,我會用這種心情好好加油的。
請大家期待喔♪

2006.07.22:其實現在

大家好~!也已經漸漸習慣更新後的官網了。
最近持續著不太像夏天的天氣,持續著蠻好過的日子呢。
其實現在啊,因為我弟來東京玩,今天一起去吃飯喔(*^_^*)話題幾乎都是以前
的事情(笑)好久沒這樣兄弟兩人一起聊天,很開心呢。

2006.07.23:夏天

午間打開窗戶時聽到蟬聲。正想著:「是夏天啊~」的時候,到現在還在下雨。
於是變得很涼爽。夏天是去了哪裡呢(・・;)
算了,過得舒服就好了啦。
今天還是以WaT的身分練習著~唷!這時間了,我們會注意不要給鄰居添麻煩的(;^_^A

2006.07.24
依舊

很久沒在歌唱節目裏唱歌還有受訪了,不過還是依舊一樣緊張(;^_^A歌唱節目的佈景
真的很厲害喔。像是燈光啦還有聲音,能在這種地方唱歌真的很幸福耶~♪超享受的!
瑛ちゃん也還是依舊,在訪問時說了很多話喔o(^ω^*)o

2006.07.26
PV~♪

我們也是今天第一次看到PV♪雖這樣說,直到現在還一直在看(*^_^*)啊~,看到PV真的會讓人
整個熱血起來!!自己說雖然有一點害羞,不過PV還真不錯呢。兩個人感情很好~的樣子呢。
在排球這方面,我們也會代表大家,認真地幫忙加油的!
總而言之會以100%全力加油的!
TEPPEI日記由版主puppies翻譯.授權于中文站,嚴禁轉載!

2006.07.27
久違的太陽公公!

早上起來之後,久違的陽光照進房間裡!天氣很好呢。
就快要八月了,現在才想到或許有點晩,不過得計畫一下怎樣度過夏天呢(*^_^*)
嗯,不過在這之前還是HavaRava啦♪

2006.07.28
好緊張的一天啊~

哇呀~!太緊張了睡不著(;-_-+
明天有兩個現場演出…。會受塔摩里先生兩次照顧呢。
而且還能遇到很多很多很讚的歌手,也是有點興奮。
好~,明天要開開心心地好好加油喔~!

2006.07.29
回顧一天

靜下心來回想今天,真的是很精采的一天。
從いいとも開始,然後是MS。經歷了很充實的一天呢(;^_^A
還有能跟我尊敬的歌手見面,真的很感動。
嗆辣紅椒也好讚啊~♪表演真是帥呆了耶。
爲了不要忘記像現在這樣熱血沸騰的感覺,從今後我也
會繼續加油的!!

2006.07.30
好陰鬱~!

留言晚了真不好意思~! 有"梅雨季還沒結束嗎!?" 這種感覺。天氣很陰鬱呢。
不能變成"啊 是夏天啊!" 這樣的天氣嗎(・・;)
明天還有歌唱節目的錄影,差不多也該睡了。那就先降!

2006.07.31
梅雨季結束

今天是關東地區梅雨季結束囉~!嘿♪嘿♪嘿(^ε^)-☆有"終於來啦!"的感覺呢。
然後啊今天錄了HEY×3。果然Downtown的兩位好風趣啊~♪讓我笑個不停呢。
梅雨季也結束了,大家也要注意身體狀況,好好享受夏天唷~!

2006.08.01
葡萄

啊~今天天氣真好,很舒服的一天。有很多蟬在樹上了喔(^ω^*)
今天收到從老家那邊寄來的葡萄喔。比一般的大顆一點,很甜很好吃♪從老家寄來的
食物真的好好吃啊~。真的很感激(^^)v要感謝媽媽啊~。

2006.08.02
要發行了!

終於HavaRava要發行了♪好像已經有朋友GET了呢。
嗯~,現在很期待呢。想讓更多朋友聽到(o^o^o)
今天在我住的地方這邊好像有煙火大會的樣子。以前我常常去看的啊~(^^ゞ
好像真的很漂亮呢☆

2006.08.03


腰好痛~(-_-;)話雖如此,是因為長時間坐在地上使用電腦的關係,
才會痛的啦(;^_^A
這次不買放電腦的桌子不行啊~。
還有啊,為了能使用電腦運用自如,得好好加油啦!

2006.08.04
一起協力

哇~。今天在整理房間的時候,找到之前跟瑛ちゃん借的吉井先生的CD了(・・;)
哎呀,忘個精光了啊。好險好險。
在還沒忘記前,要趕快放進包包裏(;^_^A
而且,在那些音樂節目的攝影結束後,覺得好像就沒有機會再遇到瑛ちゃん了,
要利用還能夠見面的時候,想緊湊一點,趕快創作曲子。
然後跟瑛ちゃん一起協力創作岀不輸給HavaRava的曲子,喔不,是希望能超越HavaRava的曲子,
想朝著這目標加油。
那麼那就晚安囉♪

2006.08.05
一直看到的一天

今天也是很熱的一天呢。我對熱天很沒輒啊(・・;)
曬衣服也很快就乾了!像這樣吐槽的話也會說得很high~唷(笑)
今天在攝影現場時,打開電視時看到瑛ちゃん上いいとも!嚇了我一跳呢~。然後ポンキッキき
也是瑛ちゃん呢。真是一直在電視上看到對方的一天呢(^ε^)真是開心呢~♪
雖這麼說,我也看了兩齣自己演出的連續劇重播喔(笑)無論是水二或是龍櫻都讓我覺得很害羞
(m>_TEPPEI日記由版主puppies翻譯.授權于中文站,嚴禁轉載!

2006.08.06
舞台劇啊~。

真的很有趣呢~♪今天去看了很久沒去看的舞台劇(*^_^*)
演員們個個都做了很有趣的演出,舞台劇真的要學的事有很多呢。
說到舞台劇啊,就會想到我們的演唱會呢。還想跟瑛ちゃん一起演戲啊。
也想在音樂這方面更進步!也想讓演技更進步!積極的慾望還真多啊(;^_^A
每天都要努力喔。

2006.08.07
喜歡的時間

夜晚跟白天不太一樣,很涼爽呢~。
今天又是WaT一起錄音樂節目的錄影(*^_^*)雖然是很小的事,不過我很喜歡在要收錄
歌曲表演的時候,兩個人一起思考要"怎麼樣才能讓表演變得更好呢?"的時間。
如果這樣繼續下去,10年之後說不定會更棒呢。希望能夠一步步慢慢成長,
還要更加油唷~!

2006.08.08
很怕熱啊。

對熱天很沒輒的我來說,是很辛苦的一天啊(笑)能不能順利度過這個夏天啊(^^ゞ
啊~,看演唱會的DVD真的會讓心情也high起來!除此之外也會變得熱起來(・・;)
在心情很high的同時,也差不多該睡覺了。那就明天再見!

2006.08.08
颱風啊

颱風正接近當中呢。明天一整天都會下雨啊~(;-_-+
難得的暑假卻來了颱風,真討厭呢。
哎不過好好地休息一下,要來做些能儲備力量的事(^^)v
要過得積極一點唷♪
TEPPEI日記由版主puppies翻譯.授權于中文站,嚴禁轉載!

2006.08.10
隱形眼鏡...

啊~,事先忘了買隱形眼鏡了。
沒有隱形眼鏡的話,就什麼事都做不了啦(・・;)
視力不好真的很不方便。
好羨慕視力好的人啊~。
明天一整天要當戴眼鏡的小孩啊(◎-◎;)

Ei-chan's TALK

2006/07/18嗚哇!

快聽、快聽~(^O^)今天和朋友吃飯的時候,聽到了Hava Rava~(笑)唉呀雖然覺得不
太好意思,可是很高興(^-^)可、可是!!大家一直講一直講…。。
快聽啦!!!!!!!!!就算交情再怎麼好也別這樣吧(☆。☆)可是大家安靜下來聽
好像也有點。。總之就當作是交情好吧(^^)v


2006/07/18公告~(^^)v

雖然有點突然,但明天網站要更新了喔喔~(^-^)那麼晚才說,真是對不起!會變成怎
樣呢??我不說喔!!想知道嗎??啊不是就說過我不說了嘛( ̄□ ̄;)!!啊真是
興奮哪。。。但期待一下也沒什麼不好嘛!網址像現在這樣就可連結了,請放心(*^_^*)
那就期待明日囉(☆。☆)
Ei-chan's日記由Doco翻譯授權于中文站,嚴禁轉載!

2006/07/19如何啊~??

新的網頁如何呢?其實就如大家所見的,我還在外面,所以還沒辦法看到(T_T)真羨慕啊
~!新網頁的主旨是要讓他非常的『內容充實』(^O^)會把這個當作目標努力繼續做的!
希望大家能好好地享受!我、徹平、WaT!!請喜歡所有的我們喔(^^)v

2006/07/21痛啊!!

果然如想像中的晒傷啦~。因為在海邊拍了一天,當然會被晒傷嘛(*_*)可是,只有變
紅而已。這真是難過啊(T_T)背吉他的時候肩膀超痛的~!!我只想告訴大家!!『陰天
的時候要更注意!!』因為比晴天更容易晒傷喔(◎-◎;)

2006/07/22星期六!!

今天比較有空喔!!所以!!我想去看『ラブコン』(^^)v其實呢我還沒看喔。。。
雖然我也有出場,所以有拿到DVD,但徹平最棒的笑容果然還是不到電影院看看不行啊!
因為這樣想,所以一直忍到現在(^O^)然後今天終於有機會了!!拜託!工作不要來啊
(>_<)
Ei-chan's日記由Doco翻譯授權于中文站,嚴禁轉載!

2006/07/22忘記了!

要看IQサプリ喔(^O^)

2006/07/23剛!!

嗯啊還是沒看(>_<)完全來不及(*_*)下個機會什麼時候才會來啊(T_T)真是大受打擊啊
。還有還有,大家似乎開始期待星期五的Music Station了呢。我也很期待喔(^O^)唉呀
能不能展現自然的笑容啊(笑)真是不安呢(^^)總之就練習吧!!

2006/07/24很感動喔~(^O^)

All Star棒球,很感動喔(^^)v清原真是太棒了啊。。。還想多看一點啊。如果我
有去球場就好了啊(*_*)啊不過柏格坎普要引退了啊(T_T)這是我最喜歡的足球選手
耶(@_@;)一下感動,一下難過的,真是累啊(;_;)


2006/07/25真是不習慣啊~(T_T)

念頭一轉!換了髮型去挑戰唱歌的錄影!!果然對我來說一點都不習慣呢(;_;)一直很
緊張。。。不過我是覺得就算不緊張,也沒有唱得很好啦。每次都想讓看電視的各位看
到最棒的演出,不過總是(T_T)好像又回到了半年前的WaT,不進化不行啊(*^_^*)

2006/07/26PV公開!!

這次Hava Rava的PV如何啊~??有沒有很像PV呢?我非常喜歡喔(*^_^*)今天拿到了之後
,已經看十次了吧!明天又會看幾次啊(;_;)真是糟糕啊!!除此之外有很多事情要
和各位報告,總之就慢慢來吧(^-^)想快樂地、認真地做好引人喜愛的部份呢!
Ei-chan's日記由Doco翻譯授權于中文站,嚴禁轉載!

2006/07/27淳氏夢氏?

意義不明的標題,真不好意思啊~(*_*)
整理了一下以前的教科書,找出了以前的倫理課本,就沉迷在『荀子、孟子』裡面啦
(^-^)因為一直很喜歡,所以都有背呢(^-^)雖然不喜歡讀書,但喜歡的東西就能一直記
住呢。。。不想忘的東西好像很多呢(^-^)

2006/07/28蠻緊張的!

半夢半醒的在沙發上睡著時,就夢到了MS的夢!所以就醒來了(^-^)然後就這個時間啦~
。結果不知怎麼就睡不太著(^o^;竟然連睡覺也會夢到,可見影響力有多大啊!!連嗆辣
紅椒也出現了,果真很誇張,不過比起這更重要的是WaT喔!再怎麼說!!一定比平常更
受到矚目,所以要更加調整步調好好努力(^O^)
Ei-chan's日記由Doco翻譯授權于中文站,嚴禁轉載!

2006/07/29真不好意思(>_<)

邊看MS邊睡了(>_<)大概看了六次吧??一邊想著好多事情。。。昨天沒有留言對不起
啊(T_T)雖然MS結束了,但還有好多歌唱節目的錄影,從現在才要開始呢!Hava Rava是更
有精神、更快樂的曲子喔!我會試著做到極限讓大家看看(^^)v

2006/07/30隔了好久喔!

今天好熱啊(*_*)然後今天是Hey Hey Hey的錄影喔(^^)v其實錄完MS之類就有點沒
力了(T_T)沒啦沒啦沒這種事!但真的很期待呢!因為最喜歡Down Town了啦(^O^)而且
再也沒有比在觀眾面前唱歌更快樂的了(^O^)

2006/07/31唷呵!

Hey Hey Hey幹得好啊~(^O^)嗯嗯。我很努力喔(笑)偶爾也讓我稱讚一下自己!還有
,徹平。你也很努力喔。我們都很努力囉(^^)v講成這樣會不會聽起來反而很故意?不過
不是啦(^O^)請大家期待播出喔。

2006/08/01看到了啊~

啊真懷念!!在工作的空檔看到了Water Boys的重播喔~(^-^)就是徹平有演的那部~
。看到徹平演的戲,自己也想起那時『做了這樣的工作啊』的回憶喔(^O^)所以就情緒高
了起來,好好回味了一番呢。這如果拍攝下來應該不錯吧~(*^_^*)

2006/08/02好高興喔(*^_^*)

今天是CD的發售日~(^-^)好,請鼓掌~!!!雖然已經體會過好幾次了,但果然這個瞬
間是最高興的呢(^-^)真的很感謝大家!!啊雖然大部份的人好像昨天就拿到了(^^這
也很令人高興!今天要去哪裡買CD呢~??請聽著CD,好好地渡過夏天呢

2006/08/03擅自~!?

早上一起床,哇真是夏天呢!!好熱啊!!蟬也正在唧唧地叫著啊!!咦怎麼有
蟬!!!!竟然跑到家裡來了( ̄□ ̄;)!!難怪很吵!到底從哪進來的啊?貓和狗都看傻
了喔(^O^)雖然說是夏日風情,但也太近了吧(^^

2006/08/04咪(^-^)

好久沒買電玩遊戲了~(^-^)真的很久呢!不過我其實可以算是otaku級的玩家吧(^^放
假的時候就像病了一樣,一直面對著電視螢幕呢(^O^)不過這樣說起來,徹平也是個電玩
迷呢。沒辦法!快點破關然後借他吧(^-^)等我吧(^O^)
Ei-chan's日記由Doco翻譯授權于中文站,嚴禁轉載!

2006/08/05Surprise!

總之今天的Surprise,就是『いいとも』~(^-^)有多少朋友觀賞到了呢??之前雖然很
想講,可是不行講!不過真的很希望大家有看到嘛(^O^)但我最不喜歡惹別人生氣了(
笑)所以請原諒我喔(*^_^*)一定還有增刊號的!!我也會直接到富士電視台去要求的
(^_-)

2006/08/07晚了一步!

增刊號如何呢?大家看到多少啊??我還沒確認,不知有沒有和我所要求的一樣呢??
真期待回來看到呢(^-^)
嗯。今天不知怎麼好睏喔。。雖然很想好好地睡,但想說還是先把要做的事做完再睡
吧。

2006/08/09辛苦了!

大家夏天會中暑嗎?要隨時注意身體狀況呢!
最近好多要想的事,覺得好忙(*_*)果然精神力還是太弱了呢(笑)有點受不了了(^-^)
因此希望大家能夠陪著我呢!啊!不過我沒有低落啦,所以就不必特地留言幫我加油了
(笑)會努力的!
Ei-chan's日記由Doco翻譯授權于中文站,嚴禁轉載!

2006/08/09對不起!

重來一次!!還是請各位把我只顧自己的發言當做沒說過吧!
留言之後想了很多事情,『大家也是會有這種情形的啊』我這麼覺得。只講自己想說的
,即使心情暢快了,也是不好的!沒錯吧。所以我也希望大家能夠說出想說的話,像昨天
那樣的事情就當作沒發生吧!!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