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偶爾也...

大家早安(^_^)/ 從一大早到剛剛都還在彈吉他喔。
在家裡彈吉他的時候會覺得很安心呢。
比起坐在椅子上,在床上彈吉他時更讓人安心唷。
(雖然說怎樣彈都沒差啦…。)
好,那現在也差不多要去医龍的拍攝現場囉。
偶爾也想帶吉他去現場啊~(^∀^)

2006/05/09:這時間
晚安~。不知為何留言總變得這麼晚呢。
哎,不過原因也只是因為我到了這時間還沒寫的關係啦…
(;^_^A(笑)總是想著要寫要寫的,就到了半夜了呢。
雖然很喜歡早上,但我也很喜歡深夜。在微暗的房間裡,
一個人邊聽音樂邊想事情,當然是想著喜歡的事啦。
只是每次都沒注意到,常常熬夜過了頭呢~(・・;)

2006/05/10:剛剛發現

大家早安。已經中午了啊!在家的時候,時間過得特別快呢。
今天看到快要下雨的樣子,很難high起來耶。
大家在作什麼事的時候會覺得很開心呢?
我是剛剛才發現的,雖然畫得很不好,但是畫畫的時候
會覺得很開心耶(笑)什麼事都可以去試著做做看呢(.^)y

2006/05/10:爸爸來了 。

晚安!
爸爸因為出差,到家裏來住(*^_^*)抵達後馬上就
開始煮菜。果然是爸爸(笑)
煮出來的菜是以蔬菜為主…我是說,全部都是蔬菜(笑)
「是爸爸的體貼啊」這麼想著邊開動了。
當然很好吃啊o(^ω^*)o真不虧是爸爸!
現在房間的背景音樂已經變成爸爸的鼾聲了(笑)
其實聽習慣了之後,這種聲音出乎意料地聽起來
很舒服呢(^_^)

2006/05/11:給大家

這次引起很大的騷動,真的非常地對不起…。
跟曾經一起演出連續劇的朋友,做出讓人誤會的行動,
還有缺乏身為男人的責任感,我深深地在反省當中…。
在這次這件事後,歌迷朋友大家溫暖鼓勵的留言,還有
因為擔心而來的爸爸,默默地聽我說的瑛ちゃん,讓我
深切地感受到大家支持的心意。(;_;)
從今以後為了回應一直支持著我的大家的期待,會好好
專注於工作全力以赴的!請大家多多指教。m(_ _)m

2006/05/13:趕快睡覺,明天也要加油唷~!

今天從一早就開始医龍的拍攝工作了。拍攝現場雖然是在
八王子,但還蠻遠的。
之後又錄了ワンナイ,是錄我很喜歡的搞笑短劇唷。
已經是第三次參加這節目了,我想應該會比第一次好吧!(笑)
今天拍的這段會在6月播出,請大家無論如何一定要看喔!
那麼,現在工作結束正在回家途中。在彩虹大橋上看到的
夜景超讚的(#^.^#)
今天要趕快睡覺,明天也要繼續加油唷~!!

Ei-chan's TALK 2006/05/08 大家過得快樂嗎?

各位,黃金週假期過得快樂嗎?有什麼有趣的事發生嗎??(笑)
我完全沒有!!!學生時代一直很期待黃金週的,現在都完全沒有了!
不過沒關係!大家過得快樂就好啦(^O^)
不不,我不是那樣的大善人吧(*_*)

Ei-chan's TALK 2006/05/10 趁早向大家報告!!

本次我獲選演出電影『ゲゲゲの鬼太郎』的鬼太郎一角了~(*^_^*)
自己也非常驚訝!!但光是驚訝是不行的。
像這樣的機會不多,所以希望能夠好好地去做!
感謝給我機會的工作人員們,並且希望用100%的心情來回應歌迷們。
請大家支持我呢(^-^)

Ei-chan's TALK 2006/05/11 引起騷動了。

徹平引起了騷動,真是十分抱歉。
我直接和徹平會了面,談了話。我在聽了所有的事情後,
相信他所說的。對於作出引起誤會的行動,徹平也在反省了,
希望大家能夠相信徹平。
這次讓大家擔心了,真是不好意思。

Ei-chan's TALK 2006/05/13 鬼太郎喔~。

開始了喔ー!GeGeGe的鬼太郎(^-^)感覺很新鮮,真好呢!
雖然也覺得有點困難,但和我到目前為止所演的『戲劇』完全不同。
再怎麼說,因為我是妖怪嘛(*^_^*)
我會努力成為讓大家喜愛的鬼太郎的~!!
從今以後每天都是穿著木屐的生活啦!!

2006/05/13:忘了時間

稍微喘口氣。已經是這時間了啊。看到時鐘時嚇了一跳呢!
今天借助了音樂製作人的力量,絞盡腦汁一起寫曲。
雖然要寫出新的東西很困難,但真的很開心!!
有能忘卻時間全心投入的事情可以做,真的覺得很幸福。
現在要開始吃飯,然後想忘記時間,繼續寫下去!
這首曲子,想早一點讓大家聽到(o´艸`

2006/05/15:迷你錄音室

難得連續兩天都努力在做音樂。是好事呢~♪
回家後彈了大概兩小時的吉他,不過因為已經這麼晚了,
感覺好像會接到抱怨的意見啊…(笑)
音樂製作人的家中好像迷你錄音室一樣,有很多我完全搞不懂的
機器,可以工作到很晚。
對於那樣的迷你錄音室,我有一點憧憬,總有一天也想變得
對那些機器能操作自如,也想蓋一個那樣的迷你小池錄音室啊~。
今天說的是我的迷你夢想(;^_^A
那,希望明天也是充實的一天,一起好好加油吧!

2006/05/16:隔了好久。

今天舉行了ラブ★コン(戀愛★情結)的殺青酒。
因為拍攝工作本身在去年就結束了,跟其他演員們還有
工作人員們都有相當久一段時間沒見了,
跟大家聊得很開心。
因為是看完電影本篇,當然聊的都是電影的話題。
有淚水也有歡笑,最後完成的作品,變成部好電影囉(^O^)/
這也要多虧了在我周圍支持我的大家的功勞呢☆
我好想趕快在電影院看!等不及要到夏天了啦(>_<)
不過我會耐心等待的。敬請期待♪

2006/05/17:大大大舌頭(笑)

大家晚安。
医龍的拍攝很順利地進行著,已經拍到第8話了。伊集院
還有很多很努力的鏡頭,請大家拭目以待唷。
其實還在跟很難的專業術語奮戰當中(笑)特別是舌頭
容易打結呢。大大大舌頭(;^_^A
不過在這部戲裡,在演員這方面學到了很多,真的
很開心(*´∀`*)
眼看著伊集院一點一點的成長,希望我也能跟他一起成長,
為此要好好加油呀~!!
那就明天再見☆彡

2006/05/18:有點陷入苦戰…

今天一天從雜誌採訪開始。
照了很多咬著圓圓的蘋果的照片(笑)因為不太習慣咬著東西拍照,
有一點陷入苦戰,但還是拍得很開心(#^.^#)
然後今天也是以雜誌訪問做結束。這邊的拍照雖然沒有要咬花,
但有要銜著拍照。因為還不習慣銜著東西拍照,所以…
說來說去一直陷入苦戰呢!(笑)哎不過,是很充實的一天唷o(^∀^*)o
明天要在医龍繼續努力拍戲~☆也請大家要過著美好的一天唷♪

2006/05/18:雖然今天很不錯…

嗯~(m>_感想留言!!医龍第六話也播完了,漸漸地會擔心
之後該怎麼演出呢。
換個話題,到剛剛雖然都在外面拍攝,但是下了雨。
不過不過,今天剛剛好是要拍下雨的場景的,所以天氣
剛好是最佳的狀態呢。
雖然今天天氣這樣很不錯,但明天不要下雨啊~!
那麼我明天也會繼續加油的(^3^)/

2006/05/20:有點打結

晚安大家好。
很久沒拍戲到那麼晚了。今天是行程很滿的一天呢。嗯~,不過
真的很開心啊(.^)y
啊!今天舌頭還是有一點打結(笑)不過正式開拍的時候就還ok,
是沒有問題的。
已經這麼晚了,我也差不多該睡了。
那麼那麼那就明天再見~(o^-')b

2006/05/21:日夜顛倒!?

啊~,留言晚了不好意思!雖然說昨天更晚啦(;^_^A
完完全全日夜顛倒啦~!…但卻出乎意料,不可思議地
沒有任何影響,還是睡得著呢(笑)關於睡覺這件事,是我的專長。
因為明天也是一早就要開始拍戲,也要好好加油!
還會出現許多對於伊集院來說相當重要的場景,我會很享受
地去演出的o(^ω^*)o
伊集院明天也要加油☆

Ei-chan's TALK 2006/05/13: 哇呵ー!

天氣都不太穩定呢ー。一下熱、一下冷ー。
鬼太郎的西服有點熱,沒有陽光的話剛剛好呢!但周圍的人好像在流行感冒。大家真的要注意喔!!為了能讓我健康地錄影!!
為了不要造成困擾,我會好好注意身體的!

Ei-chan's TALK 2006/05/15 太、太晚了。。。

完全太晚想到母親節了。。。現在才說實在很不好意思。。
啊ー怎麼辦ー。最好的是能夠看到我這篇留言啊。
嗯ー嗯,平常實在受到您多方照顧。
雖然增添了您不少困擾但也不知怎地走到了今天。
常常在想呢。到底要做些什麼、要怎麼去做,您才會最高興呢?
想著這樣的事情。是要一直陪伴在身邊嗎。
還是要常常上電視,成為很必要的角色呢。
到底怎樣您才會最高興呢,我常常都在想。
雖然想不出答案,但我又想,常常這麼思考著,
應該就是一種愛情的表現吧。
嗯ー不管怎樣我會繼續努力的喔!謝謝您總是讓我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Ei-chan's TALK 2006/05/17 那個男人來了…

鬼太郎的鼠男(大泉洋さん)終於加入拍攝行列了!
但,但是!!我剛好要回去東京,所以始終沒見到面(笑)
啊ー真是太好了!正這麼想的時候,他就寄來了Email呢(^-^)
我也有好好在東京工作啊!!那麼,接下來還有一樣工作!!

Ei-chan's TALK 2006/05/19 那麼那麼…

雖然有點匆忙,我今天起就要到坎城去了!就是那個有名的坎城影展(^-^)
是蠻長的旅行呢ー。。忍受得了嗎!啊!我指的長途旅行是說坐飛機的事啦!我很快就會回來的(^O^)真期待新的發現、新的世界呢(^^)v

2006/05/22:更加把勁

晚安~!剛剛才攝影結束,現在要回家了(.^)y
因為是這種時間,所以多多少少有點肚子餓呢(笑)
因為今天拍外景,天氣又很好,真是很幸運呢。
哎唷~,醫療場景真的很困難(m>_努力啊。還需要每天每天地累積努力呢。
來吧,明天起也要加油啦!!

2006/05/23:真開心啊♪

晚安大家好喔!連續幾天留言都晚了真不好意思(;^_^A
不過今天本來預定的通告結束時間是更晚的,提早結束
真是太好了。因為明天沒有拍連續劇的通告,可以多睡晚一點,
然後在雜誌訪問時會好好加油的(^3^)/ 還有,有很開心的一件事!在医龍網站上的訪談單元裏,
飾演木原醫生的池田先生給我的話,讓我很開心(o^-')b

2006/05/24:大家知道嗎?

晚安~。
今天是雜誌採訪DAY(*^_^*)雖然還是採訪的話題啦,
在這些訪問當中有用氣球拍照的。
在拍照的空檔有吸著氦氣玩,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那個啊?
吸完氦氣說話的話,會變成很逗趣的聲音唷(o´艸`o)
也是偶爾會有這種有趣的事情發生,今天就這麼平安結束了。
因為明天要跟很久沒見面的瑛ちゃん碰面,要好好加油咧~☆

2006/05/25:自己的

好~大家晚安!
今天是下雨天,還打了雷,天氣有點糟糕。
然後剛好遇上雨天,同時也錄了雨ニモマケズ的節目。
WaT很久沒湊在一起了!在錄影的時候一邊聽著次長課長還有瑛ちゃ
ん說的話邊笑。他們真的是很風趣的人。
覺得這樣的錄影現場好棒。除了医龍以外,能有這樣可以學很多東西
的錄影現場真的很幸福呢(^-^)
我也希望可以趕快跟上他們三個人的談話步調,不加油不行呢(o^-')b
我不會太著急。會以自己的步調好好努力的♪

2006/05/26:有一點呢(笑)

由於今天播了医龍的第7話,看到剛剛結束才來留言,
超級晚了,真的很不好意思m(__)m
因為無論如何都無法克制很想要在播出當天看的欲望…。
一邊揉眼睛一邊等著我留言的朋友們,明天沒關係嗎?
早上很睏的朋友可以洗個澡,讓自己清醒。這方法很有效
喔(*^_^*)
今天在醫療場景的彩排時,被一直指導我們的醫生稍微
誇獎了一下(^-^)一下下啦(笑)大概是身為醫生的伊集院,
還有小池也是在慢慢成長當中?是這樣吧(;^_^A

2006/05/26:外景唷~♪

今天在拍戲的空檔,拍了JUNON的照片。
很久沒在外面拍照了,所以情緒很high(*^_^*)
雖然天氣沒有說很好,但對在太陽底下很難睜開眼睛
的我來說,是最棒的天氣了。(笑)
現在還要回去片場,然後還有沒拍完的戲份,
要繼續努力!
好,那明天也要加…啊明天禮拜六啊。放假的朋友比較多吧?
嗯,不管工作還是放假,都一起加油吧~♪

2006/05/28:蛤!?中午啦!

大家好~,已經中午了啊( ̄□ ̄;)!?
昨天沒寫留言真是不好意思。最近每天一直持續著趕拍戲。
有一點早的最後衝刺對吧(;^_^A?
從現在開始有一點點空閒的時間,想要悠閒地過!
那麼我還會再來的~☆

Ei-chan's TALK 2006/05/24 總算是~!!

我回來了!!回家囉!越過了四天兩夜回到這裡了(笑)
不過啊ー好像有點搞不清楚怎麼回事呢ー(*^_^*)
但是很快樂喔(^O^)雖然不會英文但好像會法文了呢(o^o^o)
明天開始把目標擺在明年的坎城影展努力吧!!

Ei-chan's TALK 2006/05/25 東京真好呢!

東京真好呢!怎麼說了像外國人的發言,真不好意思啊(*^_^*)
但像家裡之類的,真的住起來很方便,也到處都有吃飯的地方(^^)v
坎城啊ー因為我都不熟嘛!我啊ー對那邊的事啊ー不了解!
會在這邊繼續努力的!

Ei-chan's TALK 2006/05/27 想睡、想睡。。。

嗯ー,想睡想睡。睡覺真是舒服呢ー(^^)v
不管睡幾小時都很棒!!但最近沒什麼在做運動呢ー。
常常睡得不熟ー(*_*)應該要出去跑跑吧ー??
好ー那就邊吶喊邊奔跑吧ー(^^)v

Ei-chan's TALK 2006/05/28 啊ー不行不行ー。

今天有點時間,宵夜做了義大利麵來吃…。
嗯ーーー這樣的感覺吧??不難吃啦,
但和想像中的味道,就,嗯ー。這樣的感覺吧(*_*)
而且目光才離開一下,喂!被貓吃了不少呢(^-^)
這樣看來味道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