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ppei's カキコ 2006/04/17:在哪裡都
到了東京之後,學會的事情其中之一,就是在哪裡都
可以睡著。特別是雖然是在搭車的時候,馬上就可以睡著呢(;^_^A
車上的微微搖晃,加上暖暖的陽光,就是入睡的絕佳良方!
今天天氣雖然不太好,但是還是很快就睡著了。
跟入睡的絕佳良方好像一點關係也沒有…(笑)

2006/04/18:終於!
終於做了呢。現在很流行的脳トレ!當然是從朋友那裡
借來的,第一次測出的大腦年齡是…72歳!(笑)有點受到
打擊呢。
但是也因此,今後不好好訓練腦力也不行了呢(#^.^#)
現在的電動遊戲好厲害啊。

附註:
脳トレ是任天堂開發 東北大學某教授所研發出來的遊戲
測驗腦年齡的遊戲那邊
是考一些漢字記憶啊符號記憶加減 數字之類的
wiki百科有精闢講解
http://0rz.net/8c1ib 
附帶一提 松嶋菜々子是代言人
她的大腦年齡為52歲
http://ascii24.com/news/i/topi/article/2005/12/26/659758-000.html



2006/04/19:Good喔!

大家早安。發現的時候已經是這時間了Σ(-□-;)
今天睡了很久呢~。不用調鬧鐘睡到自然醒,
可以睡得很舒服呢。
最近常常吃攝影時發的便當,昨天是久違地在
外面吃飯(^^)v在當中有好吃的飯團、裡面包的雖然只是
奶油拌明太子而已,但這樣就已經很Good了喔(.^)y
不好意思。因為太好吃了,突然就變成都是飯團的話題了。

2006/04/20:不能睡的時候

因為今天天氣這麼好,就醒來又睡大概三、四次,
到中午都還在睡覺。
雖然就這麼睡掉了有點可惜,但又覺得為了不能睡的時候
預先補眠真是太好了o(^ω^*)o
明天醫龍第二集就要播出了!第二集裏的伊集院也很努力喔,
所以敬請期待♪

2006/04/21:高興極了
大家早安。昨天回家後看了錄影帶後,好像很快就
睡著了的樣子(-∀-;)
大家寫了那麼多的感想真的讓我高興極了!今後也想為了
帶給大家點什麼,好好演戲的呢(^^)v
那麼今天伊集院要出門了!!

Ei-chan's TALK 2006/04/17 想吃想吃!

今天品嘗了手工蕎麥麵!手工的果然彈性和口感都不同啊!
不過這是不太懂得味道的外行人感想而已啦(笑)
但這種時候,的確不知怎麼形容才比較好吧?
總是會被店裡的人問感想嘛。但是,只說『好吃!』又沒什麼說服力,
但如果用我懂的字彙全部形容出來,又怕聽起來像是很做作地在形容(*_*)
這真難傳達啊!

Ei-chan's TALK 2006/04/20 久等了!!

電視和報紙先登出來了,當時沒和各位道歉,『要拍電影呢!!!!』
太晚和大家報告了真對不起!!請原諒我(>_<)
現在是以必死的決心在工作,大家能夠給我加油的話就太高興了!
說老實話,現在這樣過著日子,感到非常幸福呢(^-^)
我會非常努力,希望讓各位也能感受到幸福!

Ei-chan's TALK 2006/04/21 啊勒!?

變胖了嗎??體重怎麼增加了啊ー(*_*)動起來很遲鈍啊。。。
花生是原因嗎?我很喜歡腰果之類的呢ー(^-^)
住些吃了會長豆豆,其實是很不好的傢伙啊!
但因為坐飛機時一直都在吃這些啊(^O^)
大概吃了好幾萬顆吧?我的身體,都變成花生做的啦。

2006/04/22:悠閒

大家早安!啊啊~今天天氣好好。起床後就馬上把窗簾打開了(^^)v
總覺得身邊也好像有音樂伴奏呢♪
今天到拍攝現場的路上,又有一點像是悠閒旅行的感覺。因為不能遲到,
所以沒辦法中途下車去別處逛逛(笑)

2006/04/23:怕熱人的獨白

我覺得我真的很怕熱啊~。今天的拍攝現場也是,
外面雖然寒冷但對我來說剛剛好(-∀-;)
雖然裡面我有穿衛生褲啦(笑)
春天來了接下來就是夏天了,在這時候總會想說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度過夏天啊?突然這麼覺得。
哎,不過其實常常發現的時候,夏天也結束了呢(^_^)/

2006/04/24:現在與以前

現在常常會這樣想,以前如果再用功一點就好了。
雖然現在讀劇本,然後把醫學用語背下來,這如果是
以前的話,我想應該完全記不起來吧。
果然還是要做就做得到吧(-∀-;)啊啊~,
以前好可惜啊。

2006/04/25:息息相關

果然又一次感覺到拍手術的場景很辛苦。在指導我們手術場景的
醫生腦中,有著很多很多要注意的小動作或是物品名稱。
當然演的時候是很開心的,因為在這種小地方都要好好注意,
跟營造出看起來充滿緊張感的場景息息相關呢(*^_^*)
哎~,即使這樣醫療連續劇還是好可怕(-∀-;)

2006/04/26:其他三人

大家早安!
昨天是不要輸給雨天的播出日,同時也進棚錄影了。
看到對於觀眾的問題認真回答的其他三人,每次都覺
得他們好厲害啊。在我給不了什麼意見的時候,就覺得
這樣也沒辦法幫那個人一點什麼啊。
還要再更加油一點啊(;^_^A

2006/04/27:DVD!

WaT的DVD才剛發行就馬上有那麼多感想啊。
謝謝大家!
我也是第一次以客觀角度看我們表演,說真的,
覺得很不好意思(笑)不過看DVD的時候發現對方
不一樣的表情還有動作。兩個人看起來很開心。
這也是我們想傳達給大家的o(^ω^*)o

2006/04/28:觀賞TIME

最近很難得地一直維持著在早上喝蔬菜果汁的習慣。
因為演的是醫療相關的連續劇,也變得開始注意健康。
雖然打招呼有點晚,但還是晚安。今天已經播了醫龍第三集。
因為今天也很努力拍了手術的場景,還沒有辦法看播出,
看了大家的感想之後,變得好想趕快看喔!
那麼,現在要開始觀賞TIME了o(^ω^*)o

2006/04/29:變魔術~喵~

晚安~。
大家應該會想說,這樣子的標題是要做什麼呢?
但不過不是我要變魔術啦。
今天在拍攝現場,一起演出的演員坂口先生突然開始
迷你魔術秀的表演。觀眾就我一個人(笑)真的很迷你對吧?
而且很巧妙地騙到我了…φ(.. )技巧很熟練,很厲害呢。
嗯,就大概像這種感覺,持續著医龍的拍攝工作。

2006/04/30:黃金週耶~

晚安☆
來囉來囉-!黃金週耶~♪大家要怎麼過這個假期呢?
伊集院好像沒有黃金週啊(笑)還是一樣,要被朝田醫生
欺負(;^_^A 那麼,請大家要製造很多很多的回憶喔~!

Ei-chan's TALK 2006/04/24 耶(^O^)

去買東西了喔ー(^-^)買了鞋子喔ー!!之前只有冬天的,覺得很困擾(*_*)
太好了ー!!能有機會讓大家看到嗎!?是很可愛的鞋子喔!是CONVERSE的。
家裡只有運動鞋啊ー!還要買些什麼好呢??不好好決定腳上的裝扮是不行的呢(^^)v

Ei-chan's TALK 2006/04/27 竟然…

電影的拍攝,順利!而且即將要結束了~。
全部都是在北九州拍攝的,所以常常來回東京兩地,這樣的日子只剩一點了!
老實說,有點坐飛機坐過頭了(^-^)
和機長也變成好朋友,商店的阿姨還給我好多點心!為了大家我不努力不行呢!

2006/05/01:比屋頂還~高…

日期變到五月了啊。走在路上的時候,有一些早掛的鯉魚旗,
看起來很舒服地在公寓的屋頂上游著泳。金價洗♪比屋頂還~高的~
鯉~魚~旗~♪唷(笑)
看到這樣的景象不知道為什麼,一點一點地,開始有幸福的感覺。
一定是想起小時候的回憶了吧(^∀^)
比屋頂還~高的~鯉~魚~旗~♪啊,不好意思(;^_^A(笑)
那就晚安囉。

--
今日小常識
徹在日記裏哼的是日本童謠
屋根より高いこいのぼり~♪
大きな真鯉(まごい)はお父さん~♪
小さな緋鯉(ひごい)は子どもたち~♪

找了很久 終於找到這首 童謠的教唱 l (http://www.isc.u-toyama.ac.jp/~hamada/song/koinobori/koinobori.html)
那麼 請大家一起跟徹哼唱吧:)

2006/05/02:輕夏呀~。

今天吃的冰好好吃喔!
白天時的熱度超乎一般想像。在連續劇的拍攝現場,
藍天下吃的冰讓人想起夏天的滋味,不由得變得想
多吃一枝冰呢。(因為多吃一枝 其他人的份會沒有
所以我當然只吃一枝啦 笑。)
而且白天的時間也開始變長了,今天是輕夏呢。

2006/0503:馬上

哇~!今天天氣很好咧。早上起來馬上把窗戶打開了。
果然還是很喜歡早上的味道啊~(*´∀`*)
昨天邊看著"不要輸給雨天",馬上就睡著了。
最近常常在出現"好,來睡覺吧"想法前就睡著了啊…(笑)
哎,不過躺下馬上就睡得著也很不錯啦(;^_^A

2006/05/04:大家

昨天,大概最像是黃金週的一天了吧?
很久沒跟瑛ちゃん在一起囉。結束之後兩個人一起去吃了飯。
黃金週也已經要結束了,大家有沒有留下些回憶啊?

2006/05/05:每次

晚安。留言有些晚,因為剛看了医龍。
雖然每次每次都會這樣說,但是看到大家
各種不同的感想後,真的很開心。
正面的意見也好,負面的評價也好,全部我都會
納入參考,為了演出最好的伊集院這角色。從今
以後還請大家繼續守護著我喔。
明天也要拍手術的場景呢!

2006/05/06:童心

很久沒住旅館了,今天住在旅館。因為離拍攝的地方很近,
可以多睡一點!啊,不好意思。因為太高興了,
就先說了這個話題,那就先把這話題擺一邊…。
最近手術房場景的攝影棚裏,「坂口雜貨店」已經變成這裡的名產了?
可以這樣說吧…。不過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沒錯!攝影棚裏就像雜貨店一樣,放著好多令人懷念的小點心喔!
而且還是隨便你拿♪不由得起了童心呢。
我會一面注意不要吃太多,一邊好好演戲的。那麼就醬!

2006/05/07:會舒緩喔~

大家好~!今天跟昨天一樣都是拍攝手術的場景。特別是跟昨天
沒什麼不一樣,所以在煩惱著要寫些什麼留言才好…。(然後就維持
著這個狀態靜止了約三十分鐘。)(笑)
啊!這麼說來,跟昨天一樣時間,不知道從哪裡來的貓又出現了。
今天出現的時候也很受大家的疼愛,看著牠能讓心情舒緩下來。
那麼就醬~☆

Ei-chan's TALK 2006/04/30 哪。
電影拍攝結束了~。因為是在蠻內地的地方,有些地方收不到訊號,
所以不太能更新 真是抱歉。順帶一提也漏了幾通朋友的簡訊(*_*)順帶道個歉(笑)接下來再努力往新工作邁進!

Ei-chan's TALK 2006/05/01 好熱啊!!

今天是T-shirt日呢!好熱啊(*_*)回來的時候剛好在播戀愛巴士!
這裡也很熱喔(^-^)像那樣的戀愛最好了呢(^^)v
看了之後,也會很想談戀愛吧??我感受到電視的威力了(^-^)
能夠做這樣的工作真是太好了(^O^)今天又太high啦真不好意思(*^_^*)

Ei-chan's TALK 2006/05/03 金芽米!

一直好想吃吃看呢!金芽米!!有點太晚了吧ー??終於吃到了!
很好吃呢!大家吃過了嗎?最近還吃大麥飯呢。不過一直不太吃麵包呢ー??如果做了草莓果醬,那我就吃麵包吧(^O^)

--
金芽米:
製造免洗米的公司トーヨーライス所開發的新商品。
是將胚芽之中口感不好的幼芽及幼根去除,
只剩下胚芽的基底部,因此稱作金芽米。
維他命B1及E的含量是一般免洗米的兩倍,
更含有免洗米1.5倍的食物纖維,以及寡糖成份。

參考資料:
http://dic.livedoor.com/tribute/ng/2006000211.html

金芽米製造公司toyo-rice:
http://www.toyo-rice.jp/
--
Ei-chan's TALK 2006/05/04 真棒的海~!

海邊果然很棒啊ー(^-^)真想泛舟ー!!釣魚之類的也不錯呢!
真想放鬆下來好好思考各種事情呢。不過若睡著了好像就會被晒傷。。。
退休後在熱海之類的地方蓋一棟別墅應該不錯吧??

Ei-chan's TALK 2006/05/05 花粉症嗎!?

果然很奇怪啊ー(*_*)鼻子癢癢的。。眼睛好癢ーーー
啊!!之前一直想說應該是結膜炎吧,就不太在意,但可能是花粉症吧!!!什麼時候才會好呢??我需要收集資料!!

Ei-chan's TALK 2006/05/07 迷你吉他。

今天有時間,買了迷你吉他喔!!但是但是,狗狗很害怕的樣子(*_*)
一直不停地叫,我完全不能彈(^O^)只是放著而已,
電視聲音也都聽不到了(^-^)忍耐一星期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