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哇!

哇!已經這麼晚了啊。看DVD還做了其他有的沒有的事,
一下子就這這麼晚了啊Σ(-□-;)
最近我總覺得一天好短,希望一天的時間可以長一點!
雖然這樣說,有時候卻會望著天空發呆,真的有點沒意義喔(笑)
好~。明天也要加~油!

============================
2006/01/15:怎麼會降咧!

今天下了超級大的雨。而且好像有一點地震(;;´`)
也有雪下得很大的地方,大家家裏都沒事吧?
這裏好冷啊~。怎麼會降冷啊!說到這個,最近常常
冷得刺骨啊(ΘoΘ;)
啊不過因為我比較喜歡冷天,這大概是唯一的好處吧。


==========================
2006/01/16:好久沒這樣了喔

這麼晚了真不好意思。
轉眼間一月已經過一半了。因為我很喜歡一月,
所以有一點寂寞(ΘoΘ;)
今天看電視的時候看到瑛ちゃん了~他正努力著啊,我真的
這麼想著。好~還要更努力明天也要加油喔~(.^)y

============================
2006/01/17:哎呀呀~!

『今天也要加油!』這麼想著就出了家門,
結果今天忘記帶眼藥水了( ̄□ ̄;)!!
眼藥水對我而言是不可欠缺的好搭檔啊。
沒有這傢伙的話眼睛容易乾澀的我就使不出力量了...
不過這麼說好像說得太過火了(笑)
唔總之總會有辦法的,所以完全沒關係(*´∀`*)
明天不要忘記了啊!!

==============================
2006/01/18:說到唱歌啊

唔~最近常哼5センチ。這首歌呢o(^∀^*)o
好想趕快讓大家都聽到完整的歌喔。
為了要練習唱新歌,最近跟搭檔一起的時間也多了很多。
兩個人一起相處的時候,真的有了新的發現。
真的覺得瑛ちゃん是大人了啊。我也不能一直在原地停滯啊!
好,那就朝著要更像大人的目標加油吧~(o^-')b

=============================================
2006/01/19:現場直播

雖然說是現場直播,但是不是電視節目的現場直播(;^_^A
今天真的是隔了好久,大概兩年了吧?上現場直播的廣播訪問呢!
原本聽到要直播都會很緊張的我居然要上廣播節目…。不過今天卻
意外地感覺很輕鬆。真的還滿難得的呢(笑)
之前上廣播節目的時候,只記得腦袋裏一片空白(笑)
而且不過說什麼都好開心喔~♪太好了太好了o(^∀^*)o

=============================================
2006/01/20:勉強算是啦(笑)

晚安~!我是勉強算健康的小池。(笑)
今天在うたばん做了健康檢查,並沒有什麼身體異常的地方,
總算安心了。
而且現在的醫學很進步呢(-∀-;)真的感到很吃驚。
大家也要注意健康!

==============================================
2006/01/21:哇~

哇~好冷!這麼想的時候也下雪了啊(^o^;
因為看外面的時候發現跟平時不一樣的景色,讓我嚇了一跳。
今天我應該大多會待在室內,想看著窗戶外欣賞這場雪(^∀^)
那今天也一起加油

(21深夜留的)
2006/01/21:敬請期待!

早上也寫了今天東京下了好大的雪。變成雪景的街道,真的
氣氛都不一樣了呢(゜▽゜*)超漂亮的。因為這樣,跌倒的話
危險也增加了,大家都沒事吧?
換個話題,明天有公開的現場直播廣播。還是會緊張呢(笑)
因為很冷,要來看的朋友請注意保暖喔。還有也要小心不要跌倒!
緊張著同時也期待著跟大家見面♪那就明天見囉!

============================================
2006/01/23:被吹跑了~o(^∀^*)o

晚安~(*´∀`*)
今天在寒冷中真的很謝謝大家來看現場直播廣播!
因為有大家,好像把我的緊張都吹跑了,真的是很
快樂的時間。一下子就結束了啊~(◎-◎;)
這次不能來的朋友雖然有點可惜,下次還希望會有跟大家見面
的機會,我們也會努力的,敬請期待(o^-')b
那就再見囉☆

============================================
2006/01/24:漸漸地

日子也到了24日了,漸漸地離「5センチ。」的發行日也更近了
(#^.^#)這麼說來就在眼前了呢♪
我自己應該一定還會去唱片行看看吧~。
怎麼會這樣呢?這種發行日前的複雜心情。讓大家聽到
新的單曲是種樂趣o(^ω^*)o

=============================================
2006/01/25:想繼續這樣的日子

很-好!終於到了喔日期變成25日(^∀^)
該怎麼說才好呢~。總而言之是繼11月2日之後,高興的日子呢。
為了累積像這種高興的日子,不努力不行呢(;^_^A
我想明天如果可以的話,想去唱片行一下呢。
好像也有朋友已經買到了呢!謝謝大家的支持。
總而言之好高興!!

==============================================
2006/01/26:買到了☆
晚安。今天的YAHOO現場訪問是很珍貴的經驗。
總覺得是很奇妙的緊張著(-△-;)
跟電視或是廣播不同,在那樣子奇妙的空氣裏,
瑛ちゃん還是跟往常一樣流利的說著話!
真不虧是瑛ちゃん(m>_在訪問當中大家傳來很多的留言,有一點嚇到。
這麼多朋友在看著這個訪問,開心到極點了(#^.^#)
有很多問題來不及回答真的很可惜,但還是謝謝大家。
好!換話題,因為是CD發行日,我也買到了~♪
不過買的時候有點害羞啦(笑)在店頭看到自己的CD陳列著,很感動呢!
所以,今天要聽著剛買的CD入睡。那就明天見o(^∀^*)o


Teppei's カキコ 2006/01/27:流動著~
無止盡的WaT流動♪雖然從有點怪的文章開始,晚安。
現在在我家就像這樣的WaT在流動著。
大家看了這篇文章,有沒有感覺WaT在流動啊~o(^ω^*)o?
換個話題,今天回家路上看到還有積雪呢!離上次下雪已經很久之前了呢…。
原來有這麼冷啊(・・;)
這樣的話要小心不要感冒喔。請穿暖一點再睡覺喔!


Teppei's カキコ2006/01/28:突然想到

留言晚了對不起~(-∀-;)
今天突然想到,於是搭電車時途中下車散步著走著回家。
因為我最近有點運動不足…(´ー`)。
散步的時候,會看到公園之類有綠色的景色,
不過今天因為道路在施工中(-3-)運氣有點不好,下次突然想到
再來散步的時候,希望可以在綠意盎然中散步啊~(o´艸`o)
那就明天再見☆

2006/01/29:快結束了呢
晚安~!如果有注意到的話,一月也就快結束了呢(´ー`)
今天說這個雖然有點早,不知道爲什麼想說說櫻花的話題。
大家喜歡櫻花嗎?說到春天,就是櫻花呢o(^∀^*)o
而且好想去賞花!喔。
好~,就算不能去賞櫻的話,也絕對要拍一些照片!
這是我春天的目標。


2006/01/30:太棒啦~♪
哇啊。晚安(^_^)
都已經這麼晚了,我還在看演唱會DVD。明明要睡覺了還這麼high。(笑)
那位藝人真的是很帥氣耶。擁有自己的舞台真的太棒啦。
WaT也一定會努力的喔!為了讓更多人能看到我們…(#^.^#)我們會更加進步。

2006/01/31:好溫暖
呀~,今天真的是很溫暖耶(*´∀`*)待在有陽光的地方好像很容易就會睡著。
在接受採訪的空閒時,我跟攝影師借了拍立得來玩。最近數位相機越來越盛行了,拍立得反而變得很新鮮。
一不注意就拍了好多張照片…(笑)
呀~拍照真好玩♪

2006/02/01:實現
晚安~!
平常都是回想一天發生的事情,不過今天就先不這麼做了(笑)
現在開始要談今後想做的事(*´∀`*)雖然有點突然…。
總之我很想看電影!當然是要在電影院裡看。最近WaT的活動很多,偶爾一個人也不錯o(^ω^*)o
好,絕對要實現~!


2006/02/02: 哇啊~
哇啊~!淋濕了~!今天淋濕了~!啊…( ̄□ ̄;)!!
不好意思,有點弄得亂七八糟的(笑)
今天下了很大的雨。因為大多是用走路的,鞋子裡都快變成小水池了(笑)
雖然說是淋濕,不過也只有鞋子濕了而已啦(笑)
討厭~而且即使下這麼大的雨,還是不撐傘來的瑛ちゃん,有點變了呢~(-∀-;)(笑)

Ei-chan's TALK 2006/01/27
真快樂(^-^)
今天參加了CountDown的錄影!非常快樂!演出的模樣可以讓全國的各位見到,請大家期待呢(^-^)但是又變冷了(*_*)沒有感冒吧?真的要小心喔!!現在若感冒了,很久才會好的呢(T_T)還有我想有許多考生吧,請依照自己的步調好好努力!我也會幫你們加油的(*^_^*)

Ei-chan's TALK 2006/01/28
真的嗎!?
下星期的Music Station有WaT的演出!?之前不知道呢─(笑)嚇了一跳(^-^)所以、會努力唱的(*^_^*)啊─可是會緊張吧─(*_*)快救救我啊~。。。似乎要等待很久,但又不希望他接近~。深呼吸然後睡吧!!大家也深呼吸然後去
睡吧(o^o^o)晚安─。

Ei-chan's TALK 2006/01/29:女性喜歡吃芋頭嘛?

大家好。我是正在和貓咪往家中日照處移動的ウエンツ(^^)v
今天的話題啊,綜藝節目錄影或拍攝日劇的時候,如果女性準備便當,
一定都是芋頭一派的?到底是什麼啊─。總之都會放芋頭!!
很自然地把芋頭當作白飯的配菜,讓我有點生氣呢m(__)m
白飯的配菜不就是白飯嗎!應該是這樣吧(^O^)
最近常常如此,所以我很在意。。到底為什麼呢?

Ei-chan's TALK 2006/01/31 還很遙遠哪ー

嗯,果然不論做什麼事,都還很遙遠啊ー(^O^)
看了今日的播出,果然還不行哪(T_T)
想說的事也沒說出口,想傳達的事情也幾乎無法傳達(*_*)
啊啊ー只有15分鐘,不先好思考再做是不行的哪ー(笑)
想要沒有後悔地過日子果然是很難的呢(*_*)
各~位,真的要努力不要後悔喔!!
戀愛、工作、友情、讀書、都加油吧\(^O^)/

Ei-chan's TALK 2006/01/31 更正以及。。。

昨天的留言中,我說不努力不行ー指的不僅是談話的部份,音樂也是一樣的呢(*^_^*)
總覺得談話好像變得像搞笑一樣了(笑)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吧(^o^;會努力的!!
今天東京久違地下了雨(*_*)好冷呢(*_*)下雨絕對比下雪感到更冷呢!而且雨傘忘在電
車上了(T_T)啊ー不過覺得淋濕了的自己有點帥氣呢(^_-)

Teppei的日記2006/02/03-08

2006/02/03:那個舞台
說是明天,也是今天了,要上Music Station了。
那個地方真的會讓人很緊張(m>_為了要傳達給大家會好好演唱,敬請期待!
那就明天再見o(^∀^*)o

2006/02/04:每天
早安呀(o^-')b有點睡不太著(笑)有時候也是會有這種日子。
嗯~每天都在學習呢。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都會這麼覺得(≧_≦)
從今以後也要勤奮不懈地繼續下去!
好像又變成奇怪的留言了喔(;^_^A(笑)
那今天也要好好加油吧!還有晚安囉♪

2006/02/05:又忘了
晚安~o(^ω^*)o
大家或許不太知道,但我因為近視,
在家都是戴眼鏡的小孩。
從之前就一直想買新的換掉那付眼鏡,
不過總是忘記呢(-△-;)
今天又忘個精光…。
好!明天真的要...好像還是會忘記的樣子(笑)

2006/02/06:又...
沒錯…。又忘了眼鏡的事了(-△-;)
哎這也沒辦法啦(笑)
啊,這麼說來前幾天是節分吧。雖然沒有辦法撒豆子驅邪,
不過我吃了太捲唷!
想要重視這一類的活動呢(#^.^#)那就明天再見☆

2006/02/07:很辛苦啊。
晚安~!
拔智齒真的很辛苦啊。瑛ちゃん前幾天好像拔了,很痛的樣子(;;´`)
有的人好像會腫得很嚴重呢。
我自己還沒到不拔智齒不行的地步,
看到瑛ちゃん這樣,讓我變得害怕起來。
唉~說到牙齒真的很重要呢ε=(-_-;)

2006/02/08:搞什麼啊~
咦~?傳真送不出去…(・・;)搞什麼啊!!
今天傳真機身體不太好嗎。
不久前開始就傳得不太順利,就有不好的預感了(-△-;)
也是用了蠻久的了,也該是換一台的時候了呢。不過
有小心地使用它真是太好了o(^∀^*)o
這麼長時間謝謝你啦!

瑛士日記 2006/02/02-08

2006/02/02:啊、啊!

哈啾!!!沒有啦~(^O^)沒有感冒喔!謝謝大家的關心(^^)v我沒有感冒喔!
因為因為、是WaT嘛(笑)考試、學測的大家,如何呢~??我是不用功的人,
所以說不出什麼了不起的話,但希望大家能夠努力喔。接下來要作息正常喔!也
要好好吃早餐呢(^_-)沒問題、沒問題的!大家不是連『僕のキモチ』或『5セ
ンチ。』的歌詞都能背起來嘛!歷史年表之類的很簡單吧(*^_^*)

2006/02/04:唷、呵!!!

各位,有精神嗎ーー?今天不知怎麼十分有勁呢(^O^)要向各位報告一件事!今天,
我ウエンツ要ーーー『要去拔智齒!!』要打倒這個一直讓我受疼痛困擾、以及累
積小小損害的傢伙!!要拔兩顆(*^_^*)臉會腫起來嘛ー?如果這樣的話我一定會在
這邊放照片的呢(^_-)還有,謝謝大家寫了好多MS的感想給我(^^)v啊ーー之後也要
加油!!(笑)只有如此了呢(^-^)

2006/02/05: 討厭啊ー(T_T)

不只發燒、臉也腫起來了(*_*)痛、痛、好痛苦啊!!根本就是嚕嚕米了嘛!!
救我啊~(*_*)這要怎樣才能治好呢??總之我會努力不帶給大家困擾的!

2006/02/06:無法預期復元(T_T) !

還無法預期什麼時候會復元(*_*)真是丟臉...。我應該不是那麼弱的男生啊~!!
希望明早起來就完全復元了呢(^-^)嗯ー,早上起來照鏡子真是可怕啊(^o^;
明天我有得拼命做的工作呢!!神哪求求你!!讓我早點死也好,快點讓我消腫吧!!!!

2006/02/08 :呼~。。。

辛苦了啊ー。。。啊ー。今天一天結束了啊ー(*_*)睜開眼睛又是明天了啊ー。。
真的好快啊ー(T_T)/~這樣下去21歲生日也很快就到了呢(?_?)也不是在消沉什麼
的。。只是在深思ー。。嗯。。要怎麼做呢?嗯ー。?

徹平日記

2006/02/09:終於要到了~的感覺!
晚安~!也該是WaT進入Live狀態的時候了。有"終於要到了"
的感覺呢o^-')b
這次也要很努力,爲了有好的表演,想好好加油(*^_^*)☆
啊,還有啊瑛ちゃん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謝謝大家這麼關心!
他還是跟以前一樣吵(笑)

2006/02/10:打掃房間
寫了打掃房間的標題,但其實沒有打掃(・_・|
只是"想要打掃房間呢"這樣的願望。
雖然也是有在整理房間,不過想要突然一下子
就變得很乾淨啦(´ー`)
對有點怕麻煩的我來說,好像需要一股讓我努力的力量(;^_^A

2006/02/11:更...
哎呀~留言晚了對不起(・・;)
已經這麼晚了…。不趕快睡不行,有點著急。
在暗暗的房間裡一個人,到這時間了還邊聽著音樂,
到底在做什麼啊,覺得自己還蠻厲害的(-∀-;)
想成為更有計畫過一天的人啊(;^_^A

2006/02/12:開心地
晚安大家好~(^_^)/ 哎呀~果然有朋友很好呢!是很重要的存在o(^ω^*)o
突然說這樣的話不好意思啊。(笑)
很久沒這樣跟朋友用電話聊了很多(#^.^#)
朋友也給了我很多支持呢~覺得真棒。
從明天開始也要充滿活力開心地繼續加油!
當然我總是從大家這裡得到很多支持喔(*^_^*)☆

Ei-chan's TALK
2006/02/09 :大致上好了呢~。
讓大家擔心且添麻煩的智齒君,變得聽話穩重了~(*_*)啊,真是長遠的道路(^-^)
但只是有點消腫而已,在飲食方面還是沒改變(◎-◎;)可以預料會狂瘦(T_T)
但因為收到來自大家許多的支持,總之暫時好多了呢(^-^)報告完畢(*^_^*)

2006/02/10:出門做些什麼呢?

想說如果朋友休假的話,就出門玩吧,但卻完全不知道該做什麼呢(*_*)
出門是要做些什麼好呢?沒有目的地的話不能出門嗎?只是已經在朋友面前
預先說好『如果休假的話就一起出來吧ー』(笑)所以我想只能在這兒問問看了(^O^)
如果有簡單就能做的趣事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o^;請告訴我~吧!!

2006/02/12:不小心…

留言留一半睡著了(T_T)對不起。。今天是星期日呢!!大家都在放假嗎?
做些什麼、做些什麼呢??星期日實在很令人興奮呢~(^-^)
雖然我的工作好像和是不是週日沒什麼關係呢(^o^;
大概是以前留下來的影響吧(^-^)很高興喔(*^_^*)
這麼說來我還沒看昨天的節目呢(*_*)看了大家的留言,我也好想看喔o(^-^)o

2006/02/18:又是早上
昨天跟瑛ちゃん去買晚餐的便當。
然後呢呢呢~,便當店的阿姨多招待我們炸番薯這道小菜o(^ω^*)o
真不虧是便當店的阿姨。讓我們從心裡暖和了起來!跟一起
彩排練習的大家一起分著吃掉了。真的很謝謝喔♪

2006/02/19:在睡前
晚安~!今天在睡之前寫留言了o(^ω^*)o
因為昨天是在寫留言途中,就天亮了…。
最近啊,除了彩排練習還是彩排練習呢(笑)
在白天彩排練習演唱會,晚上就看奧運o(^∀^*)o
今天也看到在努力的選手的身影,覺得好帥啊~。

2006/02/20:太快了太快了
晚安大家好~(゜▽゜*)
說是明天,也是今天了,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了呢~。
太快了太快了(^^ゞ
感覺每年時間流逝的速度越來越快,也沒辦法呢(;^_^A
而且!昨天我吃了文字燒。真的很久沒吃了,
很好吃,超棒的♪
注意到的時候已經吃得超飽的。除此之外,
肚子都飽到凸出來了呢o(^ω^*)o

備註:文字燒(もんじゃ焼き)是東京以前小孩子的零食,
相對於大阪的お好み焼き(大阪燒)來說,文字燒就是東京的代表了。

2006/02/21:要注意
晚安大家好~。
最近我肌肉酸痛(-∀-;)特別是腹肌要特別注意,要不然一笑
就變地獄了(笑)
不過因為我是一逗馬上就會笑的人,總之能熬過今天真是太好了。
明天趕快好起來啊~(m>_
2006/02/22:我會加油滴~!
晚安大家好~(#^.^#)大家為我肌肉酸痛而擔心,真的很謝謝!
起床時一邊想著不知道今天肌肉酸痛會不會好一點了呢,結果真的
有比較不痛了(^^ゞ還是二十歲的身體所以沒問題♪
像這樣大家一直關心,還有大家的支持真的給我很多力量呢(*^_^*)
謝謝大家一直支持☆
好~明天也要加油唷~!

2006/02/23:轉啊轉的
今天真是很暖和的一天呢~(*´∀`*)啊!晚安
大家好☆
剛剛看月曆,發現演唱會就近谙露Y拜了呢。好快( ̄□ ̄;)!!
都忘記2月只有28天這回事了(;^_^A
想趕快表演的心情,還有想多練習一點的心情就這樣轉啊轉的。
算了,無論如何都是很期待演唱會的!
淨說著演唱會的話題不好意思吶(・_・|

2006/02/24:在這時間
留言晚了不好意思(;^_^A
已經這時間了,但等一下就要開始的女子花式溜冰,
還有煩惱爬不起來…。但還是想看選手奮戰的樣子,
卻也擔心明天爬不起來(;;´`)
不過女子花式溜冰這項競賽只有冬季奧運才能比賽,
總之如果可以看的話,早上一定~起得來!加油~!

2006/02/25:好感動☆
嗯~!花式溜冰日本選手們很努力呢。荒川選手拿到了金牌!
哎呀~真的很厲害耶。不論是金牌也好,荒川選手也好,都在
閃閃發亮呢(#^.^#)好感動☆
從中得到了很大的力量。
我也會朝著希望能帶給大家一點什麼,好好加油的(o^-')b

Ei-chan's TALK 2006/02/18 加油!
這幾天雖然有工作,但都是練習或錄音,沒有上電視節目的機會(T_T)所以臉上的步驟
我就省略了(笑)鬍子也沒刮(*_*)似乎在各種意義上都算是修行中!的感覺(^-^)會
邋遢到什麼程度呢?(^O^)

Ei-chan's TALK 2006/02/18 HG小孩。

好久沒看到了!模仿HG(レイザーラモンさん)的小學生!
一坐上電車,他就說『門要關了嗚喔ー!』(^-^)
我差點回他說,『出發嗚喔ー!』(^O^)
但好玩的是,到了下一站時,他弟弟說『喔喔喔喔、要開門了』(^^)v
他們的父母蠻不好意思的,但我卻覺得很有趣(^_-)
那麼,接下來是彩排練習嗚喔ー!!

註:レイザーラモン是吉本興業的搞笑藝人,
又稱レイザーラモンHG,或略稱HG。
喜歡在字尾加上『フォー!!』來表示心中的興奮,
『フォー!!』也成了2005年的流行語。
被吐槽時會用『セイセイセイ…!』來打斷對方的話。

Ei-chan's TALK 2006/02/20 這種,煩惱的心情!

昨天的日記,能讓大家高興真是太好了(^O^)
但,但是!!今天在電車上什麼有趣的事都沒發生!!
這真困擾呢!!請原諒我(^-^)只好道歉了呢(^o^;
今天是星期一!一週的開始呢!打起精神整星期都要努力!!

Ei-chan's TALK 2006/02/22 加油!!

也許有點遲了,奧林匹克的日本選手們加油!!
我一直有在看比賽,昨天看了荒川靜香小姐溜冰,非常感動(T_T)
是讓人特別感到受危機逼近的選手!也希望她今天的自由溜冰
能夠加油!希望多少能成為力量,我會努力支持的!


Ei-chan's TALK 2006/02/24 啊!分出勝負吧!!

分出勝負吧!加油吧!!準備好了嗎?要怎樣加油才能夠傳達得到呢??光是想像就覺
得很感動了呢(T_T)不論結果如何,希望能夠不留下遺憾地加油呢!還有兩、三小時!真
是期待!

Ei-chan's TALK 2006/02/25辦到了ー!

雖然留言算是很晚了,但荒井選手辦到了ー!(^-^)大家都很帥氣呢!能在那樣的大舞台
抬頭挺胸真讓人感到不可思議!是創造歷史的人。嗯ー這種迴響真是Nice(^O^)希望哪天
也能領受看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