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他们从代代木公园出发,最初只有1,2个路人驻足;2003年年底他们将近两年多的街头表演在召集了1000多名观众的轰动人数后宣告结束;2004年在池袋举办的地下单曲纪念活动上,超过5000多名歌迷的云集刷新又一个记录.2005年11月,在地下蛰伏四年多的WaT终于出道!超过万人的握手会,史上最快参加红白的艺人,横扫各大音乐新人奖...



WaT直击问答

Q:作为今后的抱负,希望以后做什么样的演唱会?
A:希望开'瑛士制作''小池制作'的演出!<瑛士>
虽然基本上是两个人的演唱会,但希望包括彼此的SOLO在内,想加入更多更丰富的东西.每一次都要让表演者和观众很开心,带来一场综艺秀.<小池>


Q:在电视上看到过你们跳舞!今后有边唱歌边跳舞的打算么?
A:没有!!虽然很想满足大家的愿望,但是只有这个做不到!拜托请饶了我们吧<笑>.<瑛士>
恩~~~~因为不擅长跳舞,所以现在没有这个打算.是"现在"啊<笑>.<小池>


Q:在瑛士出演的日剧中演对手戏的都比你大,现实中大几岁的女性OK?
A:如果是喜欢我的人,几岁都可以!要是做女朋友的话...<瑛士>


Q:请教徹平,推荐一些你觉得大阪好玩儿的地方.
A:恩~~我也不太清楚呢,要说的话就是梅田吧.其实我自己也想探索一下.<小池>


Q:手机的待机画面是什么?
A:我家的猫和狗.<瑛士>
之前开演唱会时两人的照片.<小池>


Q:我觉得徹平很爱哭呢,最近哭是在什么时候?
A:MUSIC STATION.<小池>


Q:理想中的女孩是怎样的?
A:纯真的,爽快的,培育爱情的人.<瑛士>
温柔得像大人般的女生.<小池>


Q:两人独处时会聊些什么?有没有印象深刻的谈话内容呢?
A:很---普通的事.印象深刻的?没有.<瑛士>
<小池的回答很可爱^^``!~~>

他很开心地对我说"我的爱犬会自己去嘘嘘了耶!"<小池>


Q:请说出一件对方丢人的习惯.
A:对着镜子摆弄头发.<瑛士>
经常拔喉咙上的毛.<小池>


Q:请告诉大家解压的方法.
A:大声喊叫宣泄.<瑛士>
在家唠叨.<小池>


Q:对方做什么事让你最开心?
A:对我说'当我有烦恼时第一个找你商量.'<瑛士>
恩~~我在东京的导游?!...笑<小池>


Q:理想的女生类型?
A:很纯粹的,感情丰富的女生.<瑛士>
温柔成熟的女性.<小池>


Q:想有小池那样的笑容该怎么办?
A:首先从'ぁぃぅぇぉ'开始练习.<瑛士>





瑛士:这次的专辑收录了我们从街头演唱开始一直到现在创作的歌,要说从中选一首最喜欢的,很难啊...

小池:对啊!因为每一首歌都有一段美好的回忆.

瑛士:我们在学院祭上唱<前进>时,大概只有10几个观众啊<苦笑>.

小池:这样的往事也是有的...

瑛士:刚一开始经常为'作为WaT要唱什么歌好呢?','要给大家传递怎样的主题好呢?'而烦恼.

小池:单曲以外的歌也有很多回忆,那个时候的感觉真的很棒.

瑛士:但是作曲真的很难啊.自己认为好的不一定会被别人认可,相反自己没有信心的却被大家称赞.而且那个认为好的人还说'不错么,这个B调'<笑>.

小池:<笑><5厘米>就是,做得很辛苦.歌名是瑛士想出来的,说"5厘米真是个不错的数字呢!"

瑛士:其实只是碰巧想的而已<笑>.

小池:但是感觉要叫4厘米或6厘米都不行,这个数字"5"体现出了男女之间微妙的距离感.

瑛士:作词时没有用很难的词汇,因为20岁的我们想用能传达心情的词来表现主题,希望能成为大家的代言人.

小池:之前虽然做过很多演出,但没有能作为实体的东西,这次出了CD可以反复听,真的很高兴啊.

瑛士:恩,好高兴!因为当年在街头演唱时,像可以出道,能出专辑这些事我们完全想象不到.希望听CD的各位也能体会到我们的发展历程,这次专辑的名字就包含了这个意思!

小池:去年出道了,现在想对一直支持我们的人说声感谢.回顾以前街头演唱的时期,现在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朝着我们的目标,WaT每天都会有所成长.

瑛士:虽然作为职业歌手登上了舞台,但今后也一定要继续拼命努力才行,因为这是一个马上就可以看见结果的世界.有自己的目标是最重要的,不过也需要两个人一起努力<笑>.

小池:真的是要一如既往地向下个目标努力才行啊.

瑛士:今年也会按惯例召开演唱会,我们一定会努力带来一场目前为止最棒的演出!

小池:因为是第一次在东京之外的地方开,所以要配合各地的特色去做.我们也是一边学习一边成长,和歌迷们一起分享.很遗憾不能来看LIVE的人,4月就要出DVD了,到时请一定要看啊<笑>.

瑛士:去年两人在一起的时间很长,关系真的变得更深了啊<笑>.

小池:真的是很深<笑>.感到两个人的凝聚力更强了.

瑛士:恩~徹平是很重要的存在...

小池:哈哈哈哈!我的心情也一样...因为要是没有了小瑛,WaT也就不存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