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ppei's カキコ 2006/03/26:下雨也

大家早安。
早上了呢(・_・|不好意思。
昨天是超棒的晴天的,但今天天氣有一點不好的樣子呢。
只有禮拜天才突然下雨啊(-∀-;)
不過,不要輸給下雨天,一起加油吧!

Teppei's カキコ 2006/03/27:睡覺方法

晚安~。
脖子有一點痛耶?落枕了呢(笑)已經有好一點了,應該是因為在行進
的車子裏睡覺的關係吧(-∀-;)不過在車子裡面,不是很難
睡得很好嗎?看來我一邊坐車一邊睡覺的功力很差呢。
如果有好的車上睡覺方法就好了呢~(;^_^A

Teppei's カキコ 2006/03/28:好漂亮

晚安~☆
今天上午景色超棒的喔!走在路上時的櫻花好漂亮(#^.^#)
不自覺就停下了腳步呢。已經到了賞花的季節了呢~♪
我也想拍一下這麼美麗的櫻花呢(*^_^*)

Teppei's カキコ 2006/03/29:不好的預感

晚安~。已經清晨了。其實並沒有要做什麼的,結果就已經
是這時間了(-∀-;)
外面好像轟隆隆地,一邊伴隨著強光,根本是在打雷嘛。
明天起來的時候真希望不要繼續這樣啊(・_・|
而且不管怎樣,都希望櫻花不要被打落了…(>_<)

Teppei's カキコ 2006/03/30:要四月了啊

三月也快接近尾聲了呢。四月的一開始,雖然有點突然,
但我們有參加All Star感謝祭唷。
這次也有要參加馬拉松賽跑的意願。請大家一定要來玩喔(#^.^#)

Teppei's カキコ 2006/03/31:怎麼降~!

怎麼降冷啊~(>_<)氣溫變化好劇烈喔!
這種時候很容易生病,一起好好小心吧。
那,不要輸給這樣的寒冷,今天一天也一起加油吧!

(這是早上留的)

Teppei's カキコ 2006/03/31:開始了

晚安~!
職棒開始了呢。我雖然是不能常常觀賽的人,
但是好有趣呢(#^.^#)阪神隊輸了說…(;^_^A
明天終於是All Star感謝祭了。有會肌肉酸痛的覺悟,
會好好加油的!

(這是接近04/01的晚上留的)

Ei-chan's TALK 2006/03/26
祭典日(^O^)

今天的動畫展超好玩的(^O^)動畫的世界好深奧,
但我單純地覺得很有趣呢(^^)v也希望大家能以輕~鬆的心情看Brave Story!!還有今天播出IQサプリ的特別篇呢(^-^)有好久不見以前的IQサプリ隊伍
(今田さん、石塚さん)所以很high喔!兩個人都很值得信賴☆希望能快點追上他們(*^_^*)

Ei-chan's TALK 2006/03/27
回想起來…

今天去了好久沒去的那間,以前開始就常訂做生日蛋糕的店!
從我幼稚園開始就很照顧我的店,那時候店主人感覺上就已快70歲了。
我買了以前常訂做的『生起司蛋糕』,味道都沒有變,讓我回想起好多心情。
店主人現在也很健康地站在店裡,但腰好像很痛的樣子,笑容雖然沒有改變,
但也讓人感覺到時光的消逝。最後離開店裡時,店主人的背後雖然好像被什麼
拉著一樣,(不好意思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字形容被拉著一樣)
還是像跨了一大步一樣地走出店裡。我也不是想說什麼,
只是感覺到有什麼很重要的東西,所以就寫下來了!

Ei-chan's TALK 2006/03/28
大家好嗎ー!?

春天快到了呢!真是等不及了!
春天好像不是『來到』,而是我們『往』春天去了(*^_^*)
大家住的地方櫻花已經開了嗎?我想各地應該不同吧,請把你們的感想告訴我!
那麼!今天比較晚回家,看到的是夜櫻呢(^O^)

Ei-chan's TALK 2006/03/30
去做吧!

啊啊越來越近囉!!All Star感謝祭(^O^)說到感謝祭,就是馬拉松了呢!
我要去跑啦~(^_-)我和徹平現在就開始緊張了呢ー(◎-◎;)會怎麼樣啊ー?
總之會全力奔跑的!如果可以的話請幫我加油(^^)v
不過可能太早說了,到時也許看不到(笑)不不,不會有這種事的啦。。。
總之會拼命地跑的!!

Ei-chan's TALK 2006/03/30
重要的報告ー(^^)v

已經決定成為『ポンキッキ』的固定班底了(^^)v
太好了ー!!謝謝!!我也是從以前就看這個節目,
所以還記得以前在電視機前興奮的樣子(^O^)
但比起這個更重要的是,有很多和小孩子接觸的機會,真是太高興了(*^_^*)
因為他們都好有趣喔!不能輸給他們(笑)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成長!

Ei-chan's TALK 2006/03/31
又是冬天…

好冷ー(*_*)怎麼又回到冬天了ー!!好不容易才想說櫻花都開了ー。。
絕對有人感染了感冒加上花粉症吧??之後再努力一點一定會變溫暖的(^O^)
再多忍耐一下!

Teppei's カキコ 2006/04/02:很開心有大家的加油!

晚安大家好!
各位朋友,真的很謝謝大家那麼多的加油聲。
平安地跑完馬拉松了o(^ω^*)o也跑了接力賽的瑛ち
ゃん更辛苦呢。
雖然跑馬拉松的時候很辛苦,在抵達終點的時候,
那份成就的感覺真的是難以忘記。
今天要好好地做伸展後睡覺(#^.^#)那就晚安囉♪

2006/04/02:沒那麼...  

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以為會肌肉酸痛的,
但也沒想像中那麼痛(・_・|會持續地痛但沒那麼痛嗎(笑)
今天突然下了大雨,大家都沒事吧?因為也是有發生事故的
車輛,下雨天不小心點不行呢。
櫻花的話好像還是很堅強地,很有精神好好地綻放著。
應該還是可以好好欣賞這些櫻花(#^.^#)
那就明天再見☆

2006/04/04:蠟燭的力量

晚安!今天沒為什麼地在只有蠟燭照亮的房間裡
寫著留言。偶爾這樣做也是很不錯的喔(#^.^#)
氣氛變得不太一樣,心情很奇妙地平靜下來。
蠟燭的力量真不是蓋的呢(笑)

2006/04/05:到了四月

啊~又到早上的時間了呢(;^_^A大家早安!
不知為何突然醒了過來。說到這,這幾天一直是好天氣呢。
到了四月,春假也快要結束了,大家有沒有好好地過啊(#^.^#)?
那就今天也要加油啊…雖這麼說但是還真不想起床呢(笑)

2006/04/06:好難

雨已經停了嗎?今天下了不少雨呢。
對了對了!今天挑戰了事後配音的工作。說到事後配音,
就是有了影像畫面之後再配音的工作。雖然是這麼說,
但是很困難呢。而且跟歌曲配唱時也不太一樣…。
每天都有學到很多呢o(^ω^*)o

2006/04/07:全家一起

大家好~!在看電視的美食特輯之類節目的時候,
肚子很容易就跟著餓起來了呢(;^_^A
所以今天也跑去便利商店了(笑)
現在,櫻花也一點一點地散落了,第一次有一點感到寂寞。
好想全家一起賞櫻喔~今天說了這樣的話題。這次雖然有
點不太可能成真,但是一定要去賞櫻啦♪



2006/04/07:也快要

大家好~☆轉眼間已經是四月多了呢(;^_^A
春假也快要結束了。新的生活就要展開了!
還有還有,醫龍也要開演了!!新生活開始前,
會覺得不安呢對吧。很想很想趕快熟悉環境。
我在醫龍的拍攝現場已經相當習慣了喔~☆
大家朝著新生活作準備是不是都準備好啦!?

Ei-chan's TALK 2006/04/01 嗚哇ー(*_*)

我發現我非常早就睡了!!但ー是!!這個時間我竟然就醒來了。
糟糕!非常緊張呢ー。
。不行了。睡不著。嗯ー。完全不是狀況好的緊張感。

Ei-chan's TALK 2006/04/02 嗚哇ー(*_*)

對不起。沒有好好跑(T_T)接力的時候如果我沒有被ワッキーさん超過就好了(*_*)
真是對不起。。。真後悔。總之還有明天嘛,真想好好地在澡盆裡睡!
來幫我加油的各位,以及在電視機前加油的各位!我有感受到了!謝謝大家!!

Ei-chan's TALK 2006/04/04 好的傾向。

嗯ー肌肉酸痛還好隔天就。。。是好的傾向呢!
因為若延續到隔天的話,就有點不好意思了呢(^O^)
但不知為何背後的肌肉最酸痛。喀嚓喀嚓的(T_T)
大概被平常的駝背給影響了。。被攝影機照到的時候想說至少要看起來帥氣一點,
結果。。。看來離變帥氣的道路還很遠吧。

Ei-chan's TALK 2006/04/04 開幕了嘛

西武隊越來越讚了(^O^)正想著什麼時候該說說這話題的,
我心裏可是相當high的唷(*^_^*)喜歡WaT還有西武隊的朋友們快多點人啊!!
如果得了冠軍要做些什麼好啊~??來開慶祝會吧(^-^)

Ei-chan's TALK 2006/04/07 長大啦!

突然注意到家裡的狗長成了大狗(^-^)快要一歲了呢!想要幫他慶祝一下(^^)v
成長真快速啊!很快就會和我一樣年紀了吧~。
狗狗從我20歲開始一直看著我這變動快速的十年。這傢伙真不錯吧~?(笑)

2006/04/09:意外地

大家早安(*^_^*)
因為醫龍的拍攝地點意外地在比較遠的地方拍的關係,在前往時
及回來時都很有迷你旅行的感覺。
昨天在回程的電車途中很有迷你旅行的心情。總覺得如果自己
心想好像旅行啊的話,就很想做看看中途下車之類的事呢(^.^)b
今天是沒繞遠路直接就回家了啦…(笑)
不過從電車上看到的景色,很漂亮唷☆

2006/04/10:親子檔

今天是很暖和的一天呢。我則是久違地在剛好12點整時
去吃了午飯。跟上班族用餐時間剛好撞到了啊~(*´∀`*)
正這麼想的時候,其實今天是禮拜天啊(笑)路上也有
很多親子檔。
邊吃著午飯,一邊看著那些看起來很開心的親子檔,
也感受到了一點幸福♪

2006/04/11:好緊張~。

晚安!大家好啊(#^.^#)
今天上「いいとも」節目真的好緊張啊(>_<)而且沒得到
優勝真的很懊悔耶。
不過今天突然覺得跟一起演出的演員們,大家的距離
一口氣拉近很多。
連續劇就快要上演了,接下來為了要有好的演出,
我會加油的o(^∀^*)o

2006/04/12:不要輸給雨天啊~。

晚安~。外面雨好大啊(・・;)
也是剛好,今天是雨ニモマケズ(不要輸給雨天)播出的日子。
不能在那時間看的朋友不好意思啊(>_<)雖然還是不習慣
綜藝節目,但我還是以自己的方式努力的,請一定要看喔!
那就明天再見(.^)y

2006/04/13:白衣打扮

留言晚了(m>_醫龍終於要開始播了呢。雖然是還看不太習慣的白衣
打扮…(笑)我自己也很樂在其中。
真的是剛剛才發生的事,我夢到抓到小小的鱷魚,
因為嚇了一跳所以把鱷魚丟出去了,但實際上把手機
丟出去了Σ(-□-;) 總而言之沒事真的是太好了~(笑)

2006/04/14:第一集結束…

大家晚安(*^_^*)
謝謝大家留了這麼多的感想!
我剛剛也看了第一集。覺得之後還想要做出更多更多好的演出。
總而言之,在這三個月裏,為了要完全變成伊集院這個角色
會好好努力的!那就明天再見☆

2006/04/15:意識

大家~好!最近早上很沒力(-∀-;)
怎麼會早上意識這麼不清楚啊?一直盤旋著"再睡五分鐘…"
這種想法,結果總是睡到剛剛好的時間呢(笑)
今天也這樣起床了!那麼我要出門了(.^)y

2006/04/15:充滿生氣

連續劇開始播出了,現在持續著每天拍攝的日子,
在現場看得到戴口罩的人。
因為氣溫的變化很劇烈,一下子變熱一下子又冷了,
大家也要小心注意身體狀況呢(≧_≦)
哎~走路的時候看到櫻花已經散落地差不多了呢。不過在
花落之後可以充滿生氣的綠葉也是很不錯。在拍攝工作之後
抬頭看到,有被撫慰的感覺(*´∀`*)

Ei-chan's TALK 2006/04/08
拉麵!

各位喜歡什麼口味的拉麵呢?我想各位都居住在不同的地方,
但在東京能夠吃到所有地方的拉麵呢(*^_^*)
這真是令人高興的事,但實際上的味道如何呢?
蠻想知道的!想走遍全國試吃呢!當然是一個人去囉!!最近想成為美食通呢!

Ei-chan's TALK 2006/04/09
男公關嗎!

我是今天在街上被勸說去當男公關的ウエンツ(^-^)
該說是好事、還是壞事呢,不太清楚呢(^o^;
不不,就當做是高興的事吧(^^)v
別人和我打招呼不就是該高興的事嘛!!
雖然很客氣地拒絕他了,但今天還是很在意啊~。。
能賺錢喔、賺錢喔!被這麼勸說!真的嗎??如果能賺錢的話……(笑)

Ei-chan's TALK 2006/04/10
喔喔喔喔!

之前都沒辦法公布,我確定要參加『あいのり』的固定班底了!!
那麼晚才和大家報告真是對不起!!雖然之前一直超想說的啊。。。
但確定之後才是最重要的呢!
我會一邊接受大家溫暖的支持,一邊努力的!!
我會把目標設得很高、很高的。

Ei-chan's TALK 2006/04/12
Nooo!!

因為在工作,什麼都沒辦法看ー( ̄□ ̄;)!!
所以什麼都說不出來ー( ̄□ ̄;)!!所以所以,只能看大家的感想而已啦ー(^^)v
新節目的固定演出,想從節目製作的基礎,來採取大家的意見!
在那之前要先確認播出時間啦!!好,馬上來動手!!

Ei-chan's TALK 2006/04/13
輸ー了ー啊ー
西武的連勝到八就停止了(T_T)今天的比賽應該要贏才對的啊(*_*)
真失落ー啊。。。雖然很想一個個把名字列出來,
但如果這樣做的話,大家的留言一定會多了很多『???』吧ー。
不是這樣的ー!幸福的時刻結束了。接著要進入忍耐期了!!

Ei-chan's TALK 2006/04/14
冷呀~(T_T)

會不會感冒了啊~(*_*)大家還好嗎??這種季節反而意外地危險呢。。。
請好好保暖喔(^-^)夏天快來啊~!!要做些什麼好呢~??
現在買泳衣會比較便宜吧?去年的款式也沒關係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