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章
------穿梭时间的钟,开始反方向转动 。
回到当初的时空 ,伤口被一点点拆封,誓言是那样沉重,唯有泪被纵容!

“米娜想见哲熙”
。。。。。。。。。。。
。。。。。。。。。。。

高跟鞋有节奏的撞击声,在寂静中敲打着每个人的心。
也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栗色的卷发用深红的发带绑起盘在脑后;
雪白衬衣前镶着一排粉红蕾丝的翻领和着节奏在行走中“跳跃”;
红色的呢制外套上,耀眼的水晶挂饰在阳光下闪烁着纯洁的光芒;
纯白的长裤两边,裤线刀削似地平整,承底的是紫光的海蓝色锻,皮鞋半掩在裤脚内,在一步一趋中若隐若现!

而镶嵌在这所有奢华中的一张完美纯净的脸,堆砌着满满的冰霜,被虚华的粉饰掩盖了真实的容颜。

在镜子里看着这样的自己足足两个钟头,似曾相识,又陌生的可怕。
熟练到自然的步骤,习惯到理所当然的搭配,已经渗入了骨髓,却如此害怕想起。
记忆一点一滴被还原,时光走了反方向的钟,而我只能在这倒转的影像中跟随风飘动!

******************************

心甘情愿地让“哲熙”出现,不是因为那个在我离开时都没有出现的人。
为了他,为了自己,我都不会这么做!我们彼此心知肚明,那样做的结果我们谁都承担不起。

但是那个孩子,那个喜欢我,现在想要见“我”的孩子!我不能辜负!

完成她的心愿,作为那一天没有揭穿“我”的回报,作为对她给与“我”信任的偿还。

在基范搬进来的时候,我曾经说过:人与人相识时间的先后、长短不能决定真心的有效期限。

因为气息相契相合,才能让心走在一起!这是我和米娜的缘分,和韩庚无关!

不过,终究经历了一些事情,有些东西还是会变的!

正如事到如今,我再也无法若无其事地穿着连衣裙出现人们的面前!!出现在韩庚面前!
那是我对自己的侮辱!是毫无羞耻之心的自我践踏!

所以第一次在女装的时候穿了长裤,但在外人看来也只是有了一丝中性的风格!
----外人从来都只是看客!


对面的人影一点点放大、而后面目清晰,从我进来时就一直感受着的炽烈的目光!
等到面对面时,他从椅子里站起,动作虽慢,却依旧打翻了手上的咖啡。

和他一起的男人和护士,眼光一直追随我的身影。没有人过问我是谁,也没有人在意我是否会打搅到病人的休息!

病房里,防护都已退去,和普通病房没有什么差别。
除了孩子脸上的氧气罩,痒气瓶里的时缓时急冒出的气泡,加之耳边监测器微弱的心跳声在提醒自己之外,她就像是安静地睡着了!

对于孩子而言过于修长的睫毛,紧闭着眼睛,眼珠却还在转动。
是在做什么梦吗?。。。美梦?。。。噩梦?。。。和韩庚有关吗?

纯净的脸上没有一点伤,身体里却不知在什么时候被蚕食得千疮百孔。
我大概知道“肺部高血压”是什么病!所以我明白米娜的困惑!


“米娜!。。。米娜!。。。”嘴唇轻贴在她的耳边,对于这个孩子,我没有什么可隐瞒的!样子,声音,甚至是感情都无需隐瞒。

许久才见她睁开眼,即使被病痛折磨着,依然是笑着的眼。嘴巴张张合合,却吐不出半个字节!

“米娜要什么?---!”

顺着她的目光,看到在一边放着的《美人鱼》!

“现在也要听故事吗?”

打开书,却被她摁了回去,然后连书一起摁进我的怀里!

是送给我的意思吗?。。。笑着拨弄着她额间的头发。

“好!。。。哥哥先帮米娜保管,等米娜病好了,哥哥读给你听!我比你韩庚哥哥读的要好哦!---”

喉咙被一股气流堵着,上上下下,不能进退!就这样艮在那里,似要撑破了脖子才罢休!连呼吸都冀望不了,却还要笑!
这孩子其实很喜欢笑着的“希澈哥哥”!那个被她嘲笑“很傻”的哥哥!

她伸出手朝向空中,要在我的脖子上抓什么。
取下丝巾,扣在了她的手心,然后紧紧覆上我的手掌,看她嘴角的那一丝笑容,我把头整个地埋进我们的掌心。任泪水肆意流淌,自己看不到,她也不会看到!!

小小的手掌一直都握着拳,丝巾被紧紧在圈在掌心,直到夜深了,手累了,睡着了!。。。我们的手一直没有分开!

***********************************


***********************************

凌晨,监测仪持久的长鸣声打破了漫长的寂静。然后是毫无意义的混乱!
。。。。。。。。。。
。。。。。。。。。。
摩挲着自己的右手,一夜了,仍然有暖暖的温度和丝质柔滑的感觉。

这就是生死离别吗?如此安静面对的人,还是那个我吗?
----离别原来也是温暖的!

我被挤兑出了房间,只隔着玻璃,看着白色的布一点点淹没过小小的头顶!看着露在床沿那丝巾的一角,只是小碎花的点缀,却那么的花哨和碍眼!
。。。。。。。。。。
。。。。。。。。。。
。。。。。。。。。。

“你。。。你说过会把她平安带回来的!!!!。。。。。。我这么相信你!。。。。”
挺着肚子的妇人对着呆呆地站在一边看得麻木的人歇斯底里着!

“英!。。。这不是韩庚的错!他不知道米娜一直。。。。”

“都是你!!是你!。。。。。。是你!是你害死了我的孩子!!。。。。。”
胡乱的拍打,推扯,即使那人已经跌坐在角落的椅子上,仍没有罢手的意思!

手里的包一起甩将过去的动作里,夹杂着金属挂饰的撞击声,清脆而沉重!


空气中有一滴鲜红在眼前扬起,被划过的地方瞬即留下痕迹,很短、很深!

那人本能地别过了脸,任谁都看不清他的表情!全身上下从一开始就只有一种姿态!

“。。。。。。”动作仍旧没有停止,即使旁边是个男人在企图拉住她!

“够了!!!。。。”
重重的金属感带来的冲击让我的胸前有一丝起伏,但内心却疼到了不一样的地方。
这样的力道,打在脸上会是什么感觉?-----

除了韩庚,所有的人都看向我,不是因为我的“英勇”,而是从我的身体里发出的——男人的声音!

。。。。。。。。。。。
。。。。。。。。。。。
。。。。。。。。。。。

从头到尾他没有流一滴眼泪,即使看着米娜被推进那件冰冷的房间也没有!

他的表情镇定,眼神坚定,也许只有我知道,那双干净眼睛的角落里有读不尽的伤和痛,它们一直一直堆聚在那里,堆成了山,一座座,一排排,遮挡了风景,堵住了泪水。。。
看的穿,看得懂的人会知道他把痛藏在了哪里,而很多人只能看到山的坚韧,他的坚强!!

************************************


终于把昏倒的英姐安排住进了医院,却不见了他的身影!
电话也是无人接听的状态!

担心也许是多余的,因为我知道他现在在哪!

远处低矮的房子里透着昏黄的亮光,老旧的气氛一直绵延到远方。

吱呀着推开门,看到熟悉的背影,在灯光的照耀下已经蜷曲,像个佝偻的老人!手指搭在琴键上,却没有动作!


“院长说,这是米娜的亲身妈妈留下的!”坐到他身边,我说!
“。。。。。。”
“要不要听听看?这是一架难得的好琴!”

闭上眼,任由手指的力量落下去,落在哪里,就是那里,不为找到曲目最准的基调,只想找出心灵释放的缺口!

有些伤痛,别人是帮不了的,我能为你做的,只是在你痛苦的路上陪着你!让你的眼前有个目标,才不会迷失方向!

一曲完毕,睁眼看向他!
他也正望着我!潜藏在眼角的痛已经蔓延开来。
脸颊的伤痕,血迹早已凝结,结成了深红色美丽的月牙!

拿出从医院带来的消毒水和棉签,我第一次做起了护士的工作,没做过,但不是没见过别人做过!每次穿上这样的衣服,我的行为也会跟着发生一些变化,虽然我自己很是厌恶,但有时更是“身不得以”!

这张脸以后可是要当偶像明星的!--

他的眼仍死死地盯着我,似要看穿一切,看破一切!其实韩庚狠起来的眼神很可怕。和我第一次梦中的那个眼神一样!
被他看着,我的手竟有些发抖,却仍倔强着继续自己的“工作”!

手臂猛然间被握住,停在空中!
手掌从耳后缓缓圈住我的脖子,手指冰凉的触感让我不禁打了个冷战!
脸被一点点拉近,然后被另一只手掌握。

他手指间的力量用得很重,我的整张脸被推挤,拿捏着!
口红,眼影,粉底。。。。甚至头上的伪装,所以看得见、看不见的“装饰”都在他的手心里被捏得粉碎。。。。。

当外套被退至腰际,身前粉红蕾丝花边“哧拉”的一声被扯开时,深夜的吹进来的寒风洗礼着我的胸膛,让我永远记住了这个时刻!
-----活生生的一个“金希澈”诞生的时刻!

真像是重生了一般!新生的部分在他手中经历了残忍的蜕变,完成了绝美的升华!


野蛮的动作终于停了下来,只用眼睛看我!从上到下!一层层,一片片!


“要不要看得更清楚?”---
我的语气在嘲笑着,不知道此时此刻有什么地方值得我笑的!
但我的面部神经就是想动作!肆无忌惮地动作!

抓住他的手径直按在自己的裤腰上。。。。。。
两人固执甚至是偏执的男人,再没了对话,只是动作,剧烈的,无情的推扯!

他在逃脱着,退却着!。。。。。。
我则死士一般地决绝着!。。。。
他向来只是一个犹豫的人,对我,对谁都是!
而我却偏偏是个绝对的人,对人,对事总是!

古旧的凳子终究没有支撑多久,我们在一阵拉扯中相互牵制着摔倒在地!

纯白的长裤连着底裤在这一刻彻底被扯下,跌痛了背脊,扯痛了腿根,却分不清真正的痛在哪里!
。。。。。。。。。。。
。。。。。。。

“看清楚了吗?。。。。。我是个男人。。。。。和你一样有。。。那个东西的。。。男人!!!”
。。。。。。。

在我身上的人,像是看累了一样,黑色的脑袋抵在我的腰部,急促炙热的呼吸停留在那里。我的身体自腰部以下,血液不断的膨胀,几乎要撑破血管喷涌而出!

下身那里抵在他的身上,隔着薄薄的一层外衣,感受到他身体温暖和胸口处的传递过来的跳动。和着自己心脉的节奏,震颤得越来越清晰!

他像个断了线的木偶,瘫软在我的身上。而我却找不到任何理由责怪。

我将自己固守的自尊一层层的剥离,任他揉搓,拿捏。从上到下,从里到外,直到最后彻底的羞耻和赤裸!
全部让他看在眼里,只想让他看清我,看清自己!


“哲熙。。。已经死了!”

缘分是米娜给的,这缘分自然跟着米娜一起走!

“。。。。。”
他终于抬起了头,满眼满脸的泪,像个淋着雨的孩子,全身都湿透着!


看他攀上我裸露的肩头,感觉着那里潮湿的辗转,然后是瞬间浸入骨肉的痛楚,直接,狠绝,崩溃。。。。。。我不禁伸直背脊。

——彻底释放的出口原来在我的肩头。。。。。。。

哀号的呜咽声!在深夜的古屋里像极了鬼魅的怒吼,被压迫着,却有渴望着,我动脉的血液甚至能感受到唇齿的颤动!

痛感中能觉察到一行行温热在肩头流动,只是分不清这一分温热是属于他的,还是我的?

“哭。。出来。。。就。。没事了!” 肩头已经麻木,声音在颤抖,因为什么,已经不重要!

第四十一章
-----幸福,曾经飘落肩头,却在今夜被吹散成伤痛,锁在了风中。


痛了。。。。累了。。。。
身体的,灵魂的……意识在这样的极致中悄然远走!

睁开眼,阳光正透过破旧的窗棱,在身上落下斑驳的阴影。
试图支撑着起身,才刚使上劲,肩头传来的痛感瞬间又让身体跌了回去。
地上不再冰凉,这一刻我才惊觉:自己的体质竟然也是温暖的!

只轻微地侧头,还是扯痛了伤口,扯碎了记忆,徒劳而不真切!

他留下的“印记”会是什么样的。。。?
伤口已经被处理过了。。。?
在淡淡消毒水的味道里,我只能在想像里描绘着那里的样子!

努力了许久,却还是停留在最模糊的阶段。
倒是现在这个样子躺在这里,被人发现会是怎样一副可笑的场景!

咬唇、单手撑地,使了双倍的劲才坐起身!!

撕得破碎的上衣依旧敞开着,却有被故意整理过的迹像;红色外套完整地塔拉在下身,遮挡着那里。

什么时候离开的!?
昨夜,还是今晨?
他到底以怎样的心情面对这样一个赤裸的金希澈 —— 这颗纯粹的灵魂?

悄无声息,毅然决然,却还要在我身上留下温柔的痕迹!
-----为什么?

一直相信你不会离开,至少不会丢下这样的我离开。
你曾经说的,对我的那句誓言,那些承诺,给过我的那些幸福的幻想,到今天也无法知道是怎样的结局。
我们自始至终不曾有过“海枯石烂”的约定,是不是也注定无法亲见它的终结?


你是否想让现实一点点告诉我,幸福这样奢侈的东西,其实从来就不曾来过?
******************************


两天了,我们都没有在练习室出现!
利特看到我时,拍了拍我的肩膀----有些庆幸他拍的是另一方向!
除了我,只有他和经纪人知道发生了什么!

哥哥破例给了韩庚两天的假!
但被拒绝了!

接下来的日子,只能在练功房里见到他,心无旁骛,一遍又一遍的舞蹈,没人能接近的样子!
孩子们听了利特的话,不去打扰他,而我也只能远远地望着他的背影,在硕大的落地镜里找寻他脸上鲜有的表情!

每天都很有规律地休息,也很认真地准时吃饭,唯一的变化就是吃得一顿比一顿多。。。。。。除了沉默了,表情少了,没有什么地方值得别人为他担心的!

今晚又要到十二点吧?
跟司机哥哥撒了谎,说有东西落在练习室,却只是将车子停在公司楼下,透过有色的车窗望着远处的灯光!

远远地望着,这样的光亮与入冬的黑夜比起来,温暖而遥不可及!

“轰隆隆”一阵,一架蓝色的摩托车已经停在公司大门外。
……那是俊英的车!
手里提着打包的袋子,只是看着样子,就知道是什么!
三天了,每一晚都会遇到这个孩子!

即使过了十二点也会准时在韩庚离开之前出现,带着从城南的中餐馆买来的夜宵!

还是我曾经尝过的那个味道吗?

现在看着这个孩子对韩庚撒娇式的“纠缠”,突然没了之前的“小鸡肚肠”,也不再在心里跟他争什么。反倒有些感激他!

韩庚现在不是一个人,远离了我,还有俊英!
有俊英在,他就不会孤独得在这样的冬日里寒冷下去。

而我。。。。
我和他似乎又回到了那个从不相识的时空,甚至走到了更陌生的地方!
不能爱恋,不能触碰,没有交集,没有回应,甚至连基本语言交流的权利也被剥夺!

那……究竟还有什么是剩下的?我们所共同拥有的还有什么?

******************************

今天距离那个晚上已经第四天,是又一个礼拜天!
从某一天起,关于它的所有记忆都被上了锁,封了印!

“哥!晚上有约会吗?”强仁的话,将我从自己的世界里拉回到眼前!

“哪会有什么约会!……你有安排?”

“想带哥去个地方!嘿嘿!”
狸猫般狡黠的眼睛眯成一条缝,幅度,形状都帅气得恰到好处。
这样的他,有一般人都无法抵挡的魅力!成熟、刚毅男子的魅力!

视线不自觉地撇向落地镜的方向,镜子前的人正一遍遍反复纠正舞蹈的动作。
看不出是否看向了我们的方向,更不知道是否听闻这样的对话。

“好啊!一起去吧!”
对上强仁惊喜得有些诧异的目光,我答应着!只是这样的爽快里有些微的苦涩!

而他身后的人看起来比我“苦涩”得多,完全是一脸沮丧得几近绝望的样子……那人便是利特!

我知道这里面一定有我不知道的“内幕”,只是懒得追问其中的是非曲折!
倒是后来,强仁这小子,自己忍不住告诉了我,原因在于这件事是他最值得炫耀的十大事件之一!
而我对这些,并不是那么在意!
唯一让我始料未及的是,晚上我们要去的地方竟然是“月舞”!

**************************

一年多了,里面明显精心装修过的样子,却还是放着那时熟悉的音乐。
第一次以男人的身份走进这里,突然觉得很讽刺。
人在“机缘巧合”面前,总是显得那样渺小和无能为力!

不过还好只是我一个人来。
这样,至少记忆的伤痛不会伤及那些无辜的人。

“这是允浩推荐过很多次的地方,说这里的气氛很棒!而且……还有不少美女哦!……哈哈哈哈-”

听着强仁戏谑的介绍,我不觉莞尔:不知道允浩所谓的“美女”是不是也包括了“哲熙”?
现在正封闭训练的他们一定想极了这里吧!

“听说最近这里推出了“情侣CP夜”活动,赢的人会有超级豪华大礼包哦!
所以我今天叫了几个朋友过来!。。。。。哥,你要加油哦!。。。。。”
不敢置信地看着他,到现在,傻子也该明白他话里的意思!

这个粗线条的孩子!总能在恰当的时候,表现出与他的外表极不相称的细致和温柔。

真没白白浪费我的那些酒水钱,一群没良心的“臭小子”,也有真心想要为我这个哥哥做什么的时候!一定是察觉到我这些日子的沮丧吧!

……心里有一丝温暖!
久违的,柔软的,慢慢从心里流淌出来,然后蔓延至全身!

虽然后来,我知道了整件事的一部分真相,也因此狠狠地拍了他,但最后还是拉着他和偷跑出来的允浩,在中一起去吃路边摊!
四个人蹲在地上,窸窸窣窣吃着一碗面的样子很可笑,甚至被路过的一条很“体面”的狗嗤之以鼻。
但那时充斥在心里的温暖,直到今天都挥散不去!
-----也是从那一天开始,他,金英云,成为了金希澈最爱的弟弟之一!


************************************

今天来的人很多,所以根本不用我花心思去招呼这些女孩子!

“对不起!。。。。我们。。。来晚。。。了!”
温软独特的韩国语发音,在看到我之后,停顿在错误的字段上,只剩下尴尬的陌生。
我们都有几秒的诧异,眼神在接触后又自觉地弹开,寻找别的目标固定视线!

说话的是韩庚,但来的人远不止他一个!

“英云哥!我可好不容易才把韩庚哥拉来的!”始源急着跟强仁邀功!
对方却没有理会他的意思,无奈地看了一眼角落里的利特,直接看向他的身后。
“他们。。。?”
“哥哥们怎么能丢下我们不管?。。”恩赫小心翼翼地嘟着嘴,甚至轻轻摇起肩膀撒着娇,当然也没忘把东海拉到身前,生怕强仁一个拳头直接上来!

“我没有告诉他们!是他们自己跟来的!”始源躲过强仁喷火的眼神,直接坐到了外国美女身边!


“韩庚OPPA!!”就在强仁头疼不已的时候,坐着的外国女孩却站起了身!
“由美?!”
“OPPA,真的是你!?”
“。。。。。”
“怎么?你们认识?。。。。”强仁看着眼前的两人,完全忘了刚刚的事!!
“我们是同班同学!”没等韩庚开口,女孩主动解释道!
“嗯!。。。在同一个。。。韩语补习班。。。。”
。。。。。。。
等到大家都坐定,韩庚和由美贴坐在一起。
这是强仁的安排,他不顾始源的无声抗议,愣是把人直接从座位上拽了起来!


“韩庚OPPA啊!非常可爱,特别是他讲韩语的时候。我们老师都说他像婴儿学说话一样!哈哈----实在太可爱了!!!。。。。。”
由美开心地跟大家分享着学校里的趣事,而她身边的人,只低着头,轻轻地微笑,还不时摇摇头,像是被人说到糗事而害羞的样子。

多久没见他这样笑过了,我竟想不起上一次这样的场景被定格在了哪里!

“是啊!我们的韩庚哥最最善良,最最帅气,最最可爱了!!!。。。而且还能做一手的好菜呢!这一点啊!希澈哥最了解了!!。。对吧?。。哥。。!”

强仁用手臂推了推我,眼神里投递过来暗示,等着我接话。

我轻笑着点了点头!


似乎不太满意我的表现,他一边重重搭上我的肩膀,一边解嘲,“你看!希澈哥都不想给我们讲呢!害怕被人抢了这么好的厨师啊!希澈哥可是承认了!他可不是随便对哪个人心服口服的!。。。。。哈哈哈哈---”

强仁这是在“撮合”吗?
这个孩子,连韩庚的寂寞也看在了眼里。只是他似乎从头到尾都会错了意!


由美不敢置信地瞪大了眼睛看着韩庚,他们之后的交流也慢慢变成了耳语!
而对方一直没怎么说话,只是静静微笑着听她说!

舒缓的音乐响起,身边的人都找到了说话的对象,强仁和利特,始源,恩赫和东海与身边的两个女孩子也攀谈上了!很投机的样子!

只有我像个被遗忘的人,静静地靠在沙发上看着周遭。我的表情已经在拒绝着周围的一切,这是我以前就知道的事实!

但是这样未尝不好!
我很喜欢静静地在一边以旁观者的身份观察人和事,看他们对外界刺激的各种反应,言语的,行为的!
……这很有趣。
透过他们的表情,可以肆意在心里揣测他们的想法,那些单纯,那些掩饰,那些痛苦,那些快乐!一点点地收入眼底!

这样的自己像个智者般超然而出,身在混乱嘈杂中,却依然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将一切看清在眼底,而被揣度的人却毫不知情!
……这让我很有优越感!


当视线又回到那两个人的身上时,便再也移不开!

他们像多年不见的朋友谈的很愉快,我却感到了痛苦!
不愿承认是眼前的什么触动了伤口,更大的痛来自肩头!

刚刚强仁身体的力道,硬生生地压在了那里!
原本想忍忍就过去的,却还是感到伤口裂开了!

试图提了提胳膊,装作很不经意,还是扯痛了那里!
痛得不禁倒吸一口气!

回荡的音乐声恰到好处地掩盖了这一声吃痛,抬眼时,却对上了一双眼眸!
他正看着我,思索着什么!显然没有仔细听由美的讲话!

还是这样轻易地就发现周围人的异样,和任何时候都一样敏感又唯诺的人!

“OPPA!。。。OPPA!。。。。”身边的人似乎也发现了他的走神!
“。。。。。。”惊醒一般地回头望她,却不知怎么回答!

在他再看过来之前,我已经起身,走向洗手间!

不管是不是想以这种方式逃避眼前的一切,至少得看一下伤口!


退下衣物,看到肩头的纱布上已经有血红映透出来,才知道刚刚的吃痛并不是虚张声势!
那天之后,以为他消过毒,就只是简单地包扎了一下。
没想到,昨天竟然有发炎的症状。不经意地一个抬臂就会痛麻整个脊背!

不能去医院,更不能让CODY姐和公司知道。
肩头有两排牙印,这算怎么回事!又该如何解释?
最后只能买了药,艰难地对着镜子自己上药,包扎!

甚至没有让基范发现,不想将与他有关的任何事与人分享,更不想再把无辜的人牵扯进来,不能再有第二个米娜!

快乐,痛苦都只是我们两个人的,或者只是我一个人的事,即使是他给与的伤害,我也只想一个人饮痛!
在角落的阴暗里,一个人幸福,一个人痛楚!
-----这是金希澈式古怪别扭的“独占欲”!


***************************


“你。。。没事吧?”
镜子里突然出现的身影,让我吃了一惊!但也仅是一秒的呆滞而已。
故意漫不经心地将衬衫拉回原位。

我想他看到了!
看到了自己留下的伤害,而这恰恰是我此刻心里的“阴谋”!

他眼神里的担心甚至心疼,让我有一丝内疚!
但就因贪恋这片刻只为自己流露的感情,我出卖着自己的灵魂。

虽然简短得不真切,间断得不完整,却让我有足够的理由说服自己:它是真实存在的!


“你不是。。。没有异性朋友吗?”原本想要平淡的语气,说出口却带着锋利的刀刃!连空气都被割得支离破碎!

没有回答,只低下头,浏海遮挡了眼睛和表情,转身离去!

唯一留下的是镜子里一张腐笑的脸庞对着我说:
“金希澈,你到底在干什么?”

***********************************************


回到座位上,发现就只剩下了东海!
其他人都已经在舞池里!
这是今天活动的一部分,所谓CP舞蹈时间。始源和恩赫都各自“抱得美人归”,矜持却又有抑制不住的喜悦感!

而一边的强仁却和利特在那里别扭着,引来周围一群人的唏嘘!
强仁倒是完全不介意周围人的眼光,径直把手揽在对方的腰上,即使被狠狠地拍开,带着吃痛的表情也还是倔强着揽上去,拉近彼此的距离。

在进退之间就这样拉拉扯扯着,到最后已经没人在意他们在干什么。
倒是之前更加别扭的利特安静了下来,贴上了对方的胸膛!

不知道他是男人的话,这样的情景看在眼里是一副般配得唯美到极致的画面。
我有些明白强仁的良苦用心了,为了这个,耍弄一位哥哥也颇为值得!

只是看到暗处那对男女重叠在一起的熟悉身影,心中便不自觉地哽得生疼,像是得被什么紧紧的抓住,并不断拧扯一般,于是也就不再去看!


**********************************
“东海,不开心吗?”看着身边的人一直看着舞池的方向,脸上有着不同于往常的神色,那是种叫做悲伤的味道。
“没有!”看不到帽沿下那双漂亮的大眼睛,只将剩下半杯的酒推到他面前,不再追问!

一曲结束,只有强仁跑了回来,把我和东海一起拉进了舞池中央!
身边熟悉的人,每个的脸上都是不同的表情!
得意的,懊恼的,慌张的,兴奋的,还有害羞不自持的!
没人在意我们两个人是怎样的心情!


“亲爱的来宾,欢迎来到‘月舞’。本店推出的“情侣CP夜”活动终于要在今晚揭开最后的高潮了。。。。
“那就是……就是……就是……大家万分期待的……KISS time!!!。。。。。。。”

周围爆发出满堂的掌声和欢呼!几欲震破耳膜!

“。。。还有更有趣的事,今晚还有两对男男CP参加我们的活动哦!。。。。请大家给他们一点掌声和鼓励吧!”

掌声和灯光下强仁笑得无比狡黠,而利特若不是被他死拽着,早就用上了原本摆好要冲出大门的姿势!
我和东海,只面面相觑了一会,各自笑开!

“朋友们,我们的爱情不能只听从命运的安排,还要主动去争取,在下面1分钟的时间里,奔向你认定的爱人,让他(她)感受你的热情吧!!。。。。。。现在倒计时开始,3!。。。2!。。。。”

“3!。。。2!。。。”

几乎所有人都和着主持人的节奏倒数着。

我没有参与到这一刻的悸动中,只看向了那个人的方向!

他静静地听着,看着,嘴角还挂着一抹微笑。这对他而言,也只是韩国文化的一部分而已吧!

没有什么是不可以适应的!为了生存,有些事可以不用那么在意!

身边的女孩一只手拉着他的胳膊,那是女孩子寻找安全感时特有的动作,也是信任的托付!

痛,自心中一缕一缕的萦绕而出。身体在心的支配下开始了动作。
“。。。1!。。。”

眼前所有的景象在一瞬间熄灭。世界一下子黑暗得无边无际,耳边和着浪漫节奏的音乐,激荡着爱人们的心怀!

在黑暗来临前的一瞬间,我的视线里呈现的是自己向他的方向迈出的脚步、伸出的手掌。


将抓住的人拉至身前,踮起脚将唇凑上臆想中的高度,双手捧住他的脸,紧贴上自己,吻了下去!

干燥的双唇交触之后,是毫无温柔而言的侵入。

紧贴着胸膛,紧靠着双腿,纠缠着他的唇舌,辗转掠夺。一时间,呼吸可闻,心跳相叠,却只是从自己呼吸间散发出来的。


一时间,呼吸可闻,心跳相叠,却只是从自己呼吸间散发出来的。

似是发现什么一样的惊觉,从他身体里传递过来的一阵震颤之后便只剩下抗拒!

我能做的只有粗鲁、直接、霸道地告诉他:绝不放开。

怀里的人,挣扎的手臂开始在我肩膀上推阻、撕扯,直到一声吃痛的鼻息,才令他停止动作!

被扯痛的地方,原本早已没了知觉,这一刻却痛得那么深刻明显。

手臂从我的肩头滑落,嘴唇上的反抗也渐渐无力。
他似乎放弃了所有的抵抗,甚至在舌尖有了一丝的回应。

我被诱惑了!

当以更深的力道吻下的时候,感觉到他舌根的震颤,然后是瞬间争取主动的渴求。

一丝丝回应,一遍遍的探寻,这样的温柔让我的神智整个地飘忽起来。

几乎已经忘却了这样错乱的味道,而他现在正一点点地唤回为我曾经的记忆!

在他的指引下,我的动作渐渐变得温和,甚至是柔情,只任命地承接着他的给与。

迷乱里,放开他的脸,自然地攀上他的脖子,手指用力插入他的发间揉搓,在迷蒙的黑暗中勾勒记忆里那样柔顺的触感,闪亮的黑色和柔美的线条。

突然再也记不起他的样子,他痛哭的眉眼,悲伤的眼神。。。。。。
记忆里闪现的只剩阳光下明媚的笑脸,隐忍温雅的举止,温软细腻的言语。。。。。和唇齿间无尽的温柔!

感觉他在情不自禁中抓紧了我胸前的衣服,然后渐渐转移到身后,紧紧扣住腰,紧致得似要把我整个地揉进他的身体里!

一分钟,一个世纪,我们一起沉沦在唇舌紧密交缠的天堂里!


“还有最后十秒!。。。。。。10!。。。9!。。。8!。。。”主持人的声音在黑暗中惊起!

他瞬间身体紧绷,猛然惊醒一般,瞬即松开我,想要从唇舌间解脱出来。
我却丝毫没有放开的意思。
于是又一场“拉锯战”开始了!
“4!。。。。”
。。。。。。。。。
“3!。。。。。。。。”
。。。。。。。。。。。。
“2!。。。。。。。。。。。。”
。。。。。。。。。。。。。。。。。

最后一刻,他直接推扯着我的手臂,完全不顾及那里的伤痛!

分开前的一瞬间,我咬了他的唇,却没有掌握好力道有多大。
在那一阵拉扯中什么都只感觉是那样模糊!

纵有再多不舍!也不能在此时将他付之一炬!这短短的一分钟,只似一秒过隙,又像极了一个世纪!

“1!。。。。。”

黑暗中耀眼的烟火在身边破空而起,所有的视线,都被它美丽的心形吸引,除了站在心形中央的两个人。

。。。。。。。。。。

!!!!!!!!!!

-----我!

-----始源!

而我原本认定的那个人,此时正紧紧地抱着一个女孩背对着我们。
他的脸深深埋在她的肩头!

真与假,虚与实,到底什么才是真的,什么才是我该相信的?

本章完-----

第四十二章

-----命运桎梏中的我们,到底要牵扯上多少无辜的人!
真与假,虚与实,什么才是我该相信的?

两个瞪圆眼的人直视着对方的脸,想要从那里深寻出确定的答案!
始源的眼神从看到我的那一瞬间就在变换着:惊异、错愕,到不予置信。。。。。最后竟是一丝玩味!

而我,看着他,完全慌了心神,乱了思绪
。。。。。。
。。。。。。。。。。
几秒,或许更久,闭上眼,摒住呼吸,。。。。。。黑暗一切,屏蔽一切!给自己一抹反转的希望
----这只是一场梦,再睁开眼时,一切都会过去。。。。
----眼前的才是错觉
----人,没有错
----怎么会错?又怎么可以错
。。。。。。。。。。。
。。。。。。。。。。。。。。。
“各位来宾,大家期待已久的最佳CP终于在今晚的“月舞”产生了!。。。。他们是。。。。。。”音乐齐齐奏响,酣畅淋漓,和着绚丽的光柱扫过几圈之后,定格在两点上
“。。。。。他们是到最后都相拥在一起的这对恩爱的男女。。。。以及始终注视着对方。。。今晚特殊的组合---我们勇敢的“男男CP!”。。。。。。他们看起来是如此的深情和般配!。。。。我们的豪华大礼。。。。。。”脆弱的神经再经不起这样戏谑的话语,睁开眼竟还是一片黑暗
耳边的喧嚣渐渐远去,意识脱离身体,远离人群,漂移到另一个时空,一个只有死寂与黑暗的时空
那里,被命运齿轮紧紧困住的四个人,站在结界的边缘
桎梏的枷锁在他们之间穿梭,延伸,在各自身上蔓延,缠绕,直到扎根般错乱紧致,牢不可破。。。。。
**********************************
飘散的意识中,被一群人推进一个房间。人们熙熙攘攘,兴致盎然,我却始终神游离体,沉浸在前一刻的错乱中
一下子的安静,换回些许清醒
眼前中世纪古朴的长桌上摆放着鲜艳的玫瑰,红酒,白烛。。。。远处一张夸大的双人床上铺满粉红的花瓣。。。。。空气中,烛光里充斥的都是暧昧的味道
麻木的神经被这样的场景刺激得几近崩溃
转身逃离,不知道要回避的是什么,只发疯一样想离开这个地方
今夜的“月舞”似乎被那些爱情的记忆下了蛊,怨恨着,诅咒着!而我和他。。。是最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人
看到出路,以为是希望,却发现门已被反锁
胡乱地敲打,推拉,直到完全失了希望。。。。。屋外除了吵闹,没有一丝回应
“哥!不要白费力气了!明天早上之前不会有人开门的!”
始源的声音在身后响起,语气,神态都很清醒
我几乎忘了他也是一同被推挤进来的人
脸上坦然自若的神色,没有一丝平常的孩子气
在烟火中对上他目光的那一瞬间,我几乎见证着一个“男孩”到“男人”的转变
转变后的他甚至是我不认识的
陌生的警告在那一刻就让自己感到不安
这个孩子在离开的半年里似乎一下子长大了!大到似乎不再是我能熟悉和轻易掌控的
“。。。。只有我们接受这份大礼,他们作为朋友才有一个星期的免费酒水享用。。。。。这样的好事。。。。。况且这豪华礼包也实在不错。。。!”指着身后恰合气氛的一切,慢慢向我的方向踱步过来
“哥!。。。。。”
同样一个人,同样一声“哥”,在昏黄的烛光下,被浸染上不一样的色彩
在这样的光晕里,我竟闻到男人间 所谓“暧昧”的味道
“始。。。你。。。?
警惕着往后靠去,后背已经紧贴在门上,无路可退
“哥!。。。。真的是你吗?”
“什。。。么?”
“和我。。。。接吻的人?”眼神,脚步都越来越逼近的气势
“。。。。。”
。。。。。。。
、----是始源吗
。。。。。。。
犹豫的间隙,那人已欺身到眼前,双臂支开,撑在门板上,将我整个禁锢在圈成的空间里!均匀的呼吸吹拂在鼻尖!炽烈的眼神肆虐在脸上!。。。。。
许久,就这样直直地看着,四目相对,谁都没有先退缩的意思
侧首,抬臂。。。。眼前的人突然动作,我惊吓般地震颤了一下
弯曲的食指轻撩起我耳边的碎发,细致地一根根摆拨到耳后,直到隐藏在头发下的耳廓整个地显露出来
指尖沿着它的边缘上上下下地摩挲,走到耳垂处刻意轻力捏了一下,瞬即又放开。。。。。。
。。。。。。。。。。。。。
随着他手指的动作,我的胃内不断翻腾着,脑子残留的意识早被击得粉碎,唯一感到的只有震颤,一波连着一波,考验着我的承受极限
“希澈!。。。。你真的。。。很美!”还没能够从感官的震惊中明白过来,理智就被这样的轻佻的言语唤醒
这是始源对我说话的语气吗
他会直接叫我的名字----“希。。澈。。”
手里依然没有停止的意思
只变换着手指的角度,辗转反复地流连在那里
指甲沿着血管的纹路一点点地划动,带着微凉的刺痛,在走过的地方留下一道浅浅的粉红印记;到锁骨间,则又换作指腹打着璇地游走。。。若即若离,似有似无。。。。。。。
。。。。。。。。。。。
所有的动作都轻佻得陌生,却又温柔得真实。。。。
抬首,视线直接射进我的眼里,迅速而坚定,还是那个面容,但眸里妙邃的深度,眉鬓弯曲的幅度,嘴角上扬的尺度,一切都让我感到害怕
我僵硬的表情终于有了松动,拧紧着眉头,拳头也是紧握,身体被意识严格把持着、
这一刻,我能控制住自己,却不知如何应对面前的人!更没有去深究他嘴角轻微抽搐的意味
。。。。。。。
。。。。。。。。。。。
。。。。。。。。。。。。。。。。。。
“PUAAAA。。。哈哈。。。。哈。。。哈哈。。。哈。。。。。。”
眼前的人瞬间爆发出笑声,混着口水溅到我脸上!喘不过气来的表情,捂着肚子倒在地上,只留给我一脸的迷茫
“哈哈哈。。。哥,你以往的。。。。气势都到哪去了?”笑到岔气的人,抬手指我的力气都没有!
“。。。。。。。。”
“。。。要是以前,我这样对你,早在八百年前就被你踹飞了!。。。。。现在竟然。。。。竟然。。。。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
“哥!我的演技怎么样?。。。。。不赖吧!哈哈哈哈哈-----不行了!。。。哈哈。。哎呦。。。。。不行了!。。。。我的肚子啊!。。。。。”
。。。。。。。
。。。。。。。。。。。
从出生开始就把“绅士”二字挂在嘴边的人,现在竟一副在地上打滚的样子!。。。。。很想上前给他几脚,也许光几脚还不够解恨
但此刻,腿一阵阵的发软,全身的气力也早在前一刻被抽离殆尽!。。。
从刚刚就一直是借助门的力量才能支撑
今夜,我像个梦中人,明知是噩梦的梦魇,也几欲挣扎,妄图醒来逃离,可直到眼下都不得一刻安宁
。。。梦,始终没有醒
。。。。。。。
。。。。。。。。。。。。
也许是察觉我长久的沉默,或许也是笑够了,地上的人坐起身,佯装拍拍身上的灰尘,正正神色,恢复原本的样子,又缓步走向我。。。。
到跟前换上另一幅面孔:嘟起的嘴,俏皮地拧紧的眉,双手互搓着。。。
“哥!我错了!。。。。。对不起嘛!。。。。。我不是故意的!。。。。。你知道我在中国有多想你嘛!。。。。你不让我电话,我就听话,一次都没打!。。。。。现在好不容易回来了,你却不怎么理我!。。。。我只是还想和哥像以前一样嘛!。。。。。。。。。。我可是“瑞拉教的辛巴”唉!。。。。。早知道就带哥一起去中国了!哥。。。。不要生我气啦!。。。。哥!!。。。。。”说着,附送他习惯性的拥抱动作,抱紧了我
身体随着他一起摇晃,承接着他的撒矫
这些原本清晰熟悉的亲昵,现在却遥不可及
也许早该狠狠踢他一脚,然后打得他满屋子求饶,再顺便把它踹飞到釜山去的!。。。
但这一刻,我犹豫了
被这样一双有力的臂膀拥抱着,头抵在他厚实的肩头,喉咙里有一股气流哽着,久久地得不到释放!。。
这个胸膛暂时让我依靠一下吧!这个臂膀也让我私心地支撑一回吧
今晚,太累了
累得不知道自己下一秒是不是还有气力站立着
有了依靠,有些情绪却还是要忍耐着,清楚地知道那是一些不能在这个肩头崩溃决堤的东西
我的那些泪,那些痛!那些不能言语的伤害。。。。。。都要忍着
他只是个可以依赖的弟弟!也是个渴望得到哥哥爱护的弟弟!而我。。。才是是哥哥
。。。。。。。
。。。。。。。
“始源。。。。刚刚。。。。。是你吗?”看不到脸,才有勇气问出这句话!
“。。。。”怀里的人有一刻僵硬着
“。。。。是你。。。吻。。。。。?
“。。。。。”
“是我!”彼此分离,看到他脸上的笑意散开得帅气而自然
“。。。。老实告诉哥,真的。。。。是你?”
从没用过如此认真的表情对他,眼神里应该有恳求的光吧
------他愣住了
“哥!。。。。我们。。。我们只是那样。。。。了。。。。。”
“哪样?”-------压制情绪,尽可能平静着继续!
“就是那样。。。那样啊!”胡乱地比划着,甚至有些着急:“就是。。。就是。。。。。”
“。。。。。。”
“哥!”双臂突然被紧紧握住!
“。。。。要不我们再来一次!。。。这样就知道了!。。。。。。”
没等我回答,闭上眼的人直接压了下来
“。。。。。。”
“。。。。。。”“不用了!!!”
别开头,闪过上身,逃离控制。。。
只害得那样完美的唇型直直地撞上门板,变了形
不理会捂着嘴在旁边“呜呜”出声的人,径直坐到背倚上,也终于得到一个更实在的“依靠”
一阵“呜咽”过后,他倒安分地坐在对面,除了门外隐约的吵杂,空气中再没有明显的声响
静谧中,我把玩着面前的高脚杯,转动鲜红的酒液,看它来来回回,重复着没有折返,心思飘忽到临近的过去,在那里追寻所有能说服自己的证据
纯净的红色里闪现着亲吻时一个个零碎的片段
那些光与暗,真与假,情不自禁与推脱逃离。。。。一幕幕重新上演
鲜红的一遍遍回转中,黑暗里的两个身影,穿越过黑暗,渐渐清晰, 却始终看不清面目
但那呼吸的温度,心跳的频率,动作的位置,还有熟悉到只有一种记忆的气息!。。。。。。都与过往一遍遍重叠
一点一滴地证明着
我的嘴角有一抹微笑,影映在高脚杯上,甜蜜而苦涩!。。。。美丽得无人能懂
*********************************************
对面的人似乎无聊了很久,已经显露出那些不经意的习惯
安静的时候,总会面无表情,抿着嘴唇,睁大眼睛小心地四处张望,单纯的目光在各处找寻让自己感到安定的焦点。。。。。
刚认识的那会,不经意间总在他一个人或无人问津的时候,发现这样的局促不安
虽时时以“绅士”的外套“包裹”得完美,却遮挡不了全部----眼睛终究是骗不了人的!这个孩子身上,没有富家子弟惯有的傲气,却有常人难以理解的“亲和力”!任何时候都能感受到他的主动!
主动的示好,主动的亲近,主动的拥抱 。。。。。即使明知吃亏也甘之如饴的“奉承”
所以。。。自己才心软的吧
心软到给了他“瑞拉教”的第二把交椅
心软到默许他黏着自己,连亲吻,拥抱,“上下其手”这样的事也毫不在意!
。。。。。。。
甚至心软到了它的对立面:任何时候只要自己不爽,就放肆地对他“拳脚相加”。。。。。。。结果却还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我们之间什么时候变得像现在这样陌生了?即使面对着,也无言?
就因为他被那个逃避的人陷害成“代罪羔羊”吗?

还是。。。。其实我在害怕更遥远的东西?那些错觉中残存的真实,那些取闹中掺杂的真心!
。。。。。这才是我最承受不起的
***********************************
时不时用眼角瞥我一眼,自以为不经意,却传递过来一丝不甘,几许畏惧。。。。。更多的依旧是不安!许久,像是终于无法忍受一般,他干咳一声站起身!在我眼前晃荡起来
“哥!。。。。。。韩庚哥和由美好像在隔壁啊!。。。。。哈哈。。。真羡慕他们!由美可是个美人呢!。。。。。他们都是外国人,应该谈得来吧?。。。。。呵呵。。。”“是吗?。。。。。。”没有表现出太大的震动,心里却翻腾得不是滋味!
------那个韩语不到家的人也会有和女孩子谈得来的时候吗
“不知道他们现在在干嘛?”
说到这,眼前的人竟兴致雀雀地将耳朵贴在墙壁上,整个身子呈八爪鱼样地扒着
“气氛好像不错啊!哈哈哈。。。。。。哥!你要不要听听?。。。。”
远远地白了他一眼,他倒也识相,不再游说,自顾自地听自己的
“呃?竟然在放音乐。。。嗯!挺浪漫的嘛!。。。韩庚哥?。。。不是吧?。。。。他什么时候学会的?。。。。。。”
“。。。。。。呀!。。。这句不对!。。太假了!。。真是的,火候不到家!。。。。。”
“嗯!这句好!!。。。。。。。孺子可教啊!!。。。。”
“哥果然比较受欢迎!!。。。。哈哈哈哈---”
“。。。。。。。”
“。。。。。。。”
“。。。。。。。”
我的耳边回荡着这样的声音,时而兴奋,时而沮丧,时而又可惜!
现场直播一样,只听得手已呈握拳状,心更是被拧紧般疼痛,却更不想断了这样的“联系”。
比起始源,自己才是更想知道对面发生什么的人
同样的房间,同样的摆设,同样的烛光与气氛,会是什么样的结果
“哥!。。。。有情况!”
。。。。。墙上的人突然神色凝重地看向我
“怎么。。了?。。。”我的舌根竟然在打结!
“他。。。他。。他们。。。”
急切着,再也坐不住,起身时打翻了手边的酒杯,红色的液体直接泼溅在身上
我现在的样子一定很可笑吧
神色紧张,耳朵紧贴着墙,还不断换着方位。。。。。。。。
这一刻,我脑海里突然冒出两个字
“捉奸”!
为什么会是这两个字,我至今都没有想出合理的解释
接下来想到的竟是一些与这样的场景非常搭配的台词
比如“你们这对奸夫淫妇”。。。。。“你这个杀千刀”。。。。。。“你这个贱人”。。。。
这样的场景下能有这样的思维,是一般人无法理解的,连我自己时常也弄不明白自己确切的想法!更多时候只一味放它们自由!
。。。。。
**************************
对面的声音断断续续,时重时轻,最后在清晰的时候。。。
竟听得-----是“男女亲吻交欢”的声音。。。。。
面面相觑。。。。始源的眼睛睁得比那时候还要大。。。。
脑子停止了转动,身体却冲向大门
“开门!。。。快开门!给我开门!!!”吼声伴着重击,一遍遍敲击在寂静的屋内!门板震颤着,扭曲着,却依旧纹丝不动!
“。。。。。。。”
“金英云!快给我把门打开!!!!。。。。否则。。。。”接通电话的那一刻,劈头怒吼!。。。。。声音却抖得厉害!”
门开的一瞬间,什么也不顾,只将眼前高大壮实的人撞得退了几步
“韩庚!你给我出来!。。。。韩庚!。。。。韩庚!!出来啊!给我出来!!。。。。韩庚!
狠狠地敲打着,肆意叫喊着,直到没有风度,没了力气
直到明显感到肩头有温热的液体顺着躯体的曲线在流淌!
------却依旧停不下来
本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