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视>上小池的报道

2006/1/A期

小池彻平
拉票口号:初吻第一人
拉票资本:长着一张娃娃脸的小池彻平,出道以来就很有长辈缘,特别是笑起来的样子,更是博得好感的来源。在《极道鲜师2》里,他扮演的小武善良可爱,是个人见人爱的角色。在日本杂志的评选中他荣获“最愿意把初吻献给他”的男星第一名。在2005年他参加了《极道鲜师2》、《龙樱》等人气电视剧的演出,虽然全是配角,但是演技发挥却非常引人注意。
新年星途:作为WAT组合成员之一、即将在HNK红白歌会首次出场的小池彻平,近日确定将在2006年公映的电影《LOVE.COM》中担任主演,这是小池彻平首次以主角身份出言电影作品。

2006/1/B期
极道之花 盛放2006
日前青春偶像杂志《junon》选出“2005年最佳偶像”,结果《极道鲜师2》中由仲间由纪惠领军的极道师生大获全胜。不仅仲间由纪惠个人勇夺成年组最佳女偶像的桂冠,在片中饰演学生的小池彻平以及速水重道也分别拿下了未成年组和成年组男子最佳偶像宝座。看来小美老师和3D的几位同学不仅成为2005年的人气偶像,更是2006年日本娱乐圈当红主力军。
.........前略........
小池彻平 极道身份:小武 极道特质:可爱
小武是3D看起来最不想不良学生的可爱男生,也是第一个向小美老师微笑的学生。但是剧中的他十分胆小险些被自己喜爱的女生误解。
在《水男孩2》中因饰演岩田一角崭露头角的小池,凭《极道鲜师2》火速上位,随后他又在热门日剧《龙樱》以及《鬼嫁日记》中再度精彩亮相,漂亮的狐狸脸再加上自然生动的演技为小池在初高中生范围内赢得了极高的支持率。小池和瑛士组成的二人组合WAT发行了首张出道单曲《我的心愿》,虽然遭遇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的联手围剿,但依然拿下了公信榜TOP2的好成绩,随后两人举行的歌迷见面会有引发万人大聚集,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事业蒸蒸日上的小池彻平,工作领域也在不断拓宽,他还首次挑战大银幕!小池的银幕处女作《Love.Com》改编自同名畅销漫画,该漫画目前已推出了11册单行本,累计销量达到了600万册以上。这是一个小个子男生和高大女友的清纯故事,整部作品洋溢着青春气息,由于同样是改变自畅销漫画,松竹电影公司更期待本作能达到《NANA》的票房。

《EASY》11月下的详细解说

这是第一篇:
小池彻平人生中最大的转机
高一的时候,参加"JUNON Super Boy"比赛,对我来说是人生中最大的转机.在那之前.我并没有什么梦想,也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进入演艺界.这样的我能国在比赛中夺得优胜,进而有了在这个世界里好好干一番的决意.虽然有些不可思议,但这难道不就是命运吗?我相信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对此我毫不怀疑.
但是,一开始,我有很多不安,因为一下子走进了自己一无所知的世界,完全不知道未来会如何,连一个月后的事情也无法想象.不过,既然已经来了,就只能把想做的好好做下去.就算心里充满不安,也没有产生过"如果过了3年,没什么成绩,就回大阪"之类的泄气想法.因为,要做就做到最后,我是这样决定的.
去东京正好是快升高二之前.我转入了拥有演艺课程的高中,一进教室把我吓了一跳,眼前的同学都是经常在电视中看到过的人,这实在是不可思议,"在这样的地方我真的可以吗?"我感到了一种不相衬的感觉.但是,和大家接触以后,发现原来大家都是普通人.不过,我还是有点在意.即使想问学校的事情,也是自己去调查.这种有些见外的情绪一直到我毕业还依旧存在.
那段时期的工作,就是接受的采访以及唱歌,演戏和吉他的训练.每天都排有课程,而且上课很开心.现在想来,那正式磨练自己打下基础的一个时期.不过,在还不习惯的东京,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怎么也安定不下来,晚上常常会想"今后会一切顺利吗?"变得非常不安.我没演过戏,吉他也不太会,在演艺界生存所需的素质,我什么都米掌握.表情也是,每次在上看见自己那页,"啊,好差"为什么我的笑容会如此僵硬呢?那时常常会自我反省.

这是第二篇:
阳光地明朗心 寄出地:塞班岛
风光迷人的度假天堂塞班岛,海水碧蓝,沙滩白皙,让小池彻平在拍摄自己的第一本写真集时,对此流连忘返.不过,身负拍摄重任的他,一到饭店就马不停蹄地开始拍摄工作,因为太阳光实在太强,惹得他眼睛都睁不开.第一次来到塞班岛的他,在当地人的盛情款待下既饱尝美食又参加了好玩的祭典,拍摄的第二天还意外地看见月晕,让他觉得真是不虚此行.他如阳光般的灿烂笑容也就这样和塞班岛的天空一同留在了我们的心中.

12月下Easy<小池徹平—喜欢好厨艺的女孩>

目前在热播剧<鬼嫁日记>中扮演健身教练的小池徹平,对于剧中男主角凶悍的老婆其实还是有点怕丝丝.婚前温柔得像小猫,婚后却立刻变成老虎的女生更是让他敬谢不敏.虽然现在还没有具体地想过,但是他理想中的妻子首先还是要有一手好厨艺,每天早上都能吃到她亲手为自己做的爱心早餐,偶尔也会一起做饭了,或是由他下厨.因为小池徹平的爸爸妈妈就是这样的夫妻.小池的爸爸特别喜欢做饭,即使是他的妈妈已经在厨房开始做饭,他也会跑过去对她说:"让我来烧吧!"硬是从她手中抢过做饭的主动权.小时候,看见爸妈这样小池徹平觉得非常温馨,所以自己也产生了这种想法.


<极道>友话
因为我是在读高中读到一半的时候从大阪转到东京的,然后又开始忙于工作,便没有像剧里和朋友一起玩什么的学校生活.所以在拍<极道>的时候就十分高兴,而且还发现了觉得好就会去马上去做的与从前不同行动派的自己,真是非常开心啊.大家常常搞模仿大会,拍摄后还会一起去打保龄球.对于保龄球,大家赢得心情很迫切,因为输的人要付大家玩的钱.我付过一次呢,速水也付过一次(笑)拍摄的时候,正好碰上我的生日,大家买了一个很大的蛋糕,一起吹蜡烛,一起吃啊,实在太开心了,这是我19年来过的最棒的生日了

<极道>笑话
最搞笑的是第5集里,我演的启太为了喜欢的女生而去和情敌单挑的那场.我被打倒之后,速水和小出不是要在后面撑住我吗?可正式拍的时候,速水他却为了摒住笑,在后面抖个不停,速水真的是很会笑啊,因为太爱笑了,一到正式拍摄的时候,就会受不了现场的那种气氛.于是,小出也受到他的感染,开始不停地抖起来,我们明明在拍很凝重的场面,哎.结果,我又咬到自己的舌头.......总之,只要我们3个人在一起就会发生搞笑事件.还有,就是拍的时候是冬天,外景很冷,我在衣服下面穿了驼色的保暖衬衣,然后就再也脱不下来了.

彻平密话
1.小时候讨厌出风头,学校演舞台剧时总在道具组
2.和亲戚家的狗关系很好,每次回老家都会看它
3.很会做菜,休息天经常在家自己做饭吃
4.拥有小型船舶2级的驾驶证书
5.绰号"治愈系妖精"是FLAME的伊崎右典给起的

不良精灵成员——小池徹平~
龙樱

这次我出演的《龙樱》,讲的是一个垃圾学校的学生以考上东大为目标的故事。

在这些学生中,我所演的绪方英喜,是个相当的笨蛋(笑)。总是很开朗的,感觉有点搞笑的充满活力的男孩子,这个角色的设定是家里很有钱,厌烦离不开儿子的母亲,讨厌自己的父亲。不过以优秀的父亲的视角来看,对这样笨蛋的儿子也感到没有办法吧。

这样的英喜最大的快乐就是和班上的同学一起组的乐队。特别适合山下(智久)君所演的勇介,一直是同一个班级的,座位也相邻,角色设定上是关系很好的朋友。我和山下君实际上是高中同班同学,和中尾(明庆)君,曾在之前的《水男孩2》里有过共演,所以可以很容易的进入拍摄状态。和女演员还没怎么交流过,不过这个不必那么着急,渐渐关系就会好起来的。

这次再次扮演高中生,但和《极道鲜师》里的角色完全不同,这次的角色中我弹吉他还做LIVE。
所以有在练习摆弹吉它的造型,因为,必须看起来要很摇滚。


LIVE

6月4日和5日在横滨BLITZ举行了WaT的第三次演唱会。
第一部分是话剧表演。首先是喜剧篇中,我扮演一个骗人钱财的占卜师,而瑛士演的这个占卜师的守护灵。
在第二部正剧中,瑛士扮演弹吉它唱歌的现代青年,而我扮演的是神风特攻队的队员。同样是19岁的两人,通过心灵的交流,认识到和平才是最重要的,体会到“如果在和平时期的人们感觉不到和平的话就会引起战争”。

接下来就是LIVE篇。WaT的LIVE有许多惊奇的地方,这次说实话,感觉“自己被设计了~”,虽然知道会有惊奇,但是没有想到会放出小时候的全裸照片(笑)。在舞台上看到这种照片真是觉得太丢人了。观众们都大笑不止!
但是,LIVE本身是最棒的。从音乐方面说,加入打击乐和键盘之后果然更加淳厚。此外,吉他的Solo的时候非常开心哦,下次要用电吉他多做些曲子。


花火

在夏天几乎得不到假期吧,但是想悄悄的去那里游玩呢。我想回到故乡参加烟花大会。
那里按照惯例每年都有烟花大会,以前一直和朋友一起去。
非常喜欢火箭烟花什么的,不过很难掌握放它的时机呢(笑)。在这之中最厉害的是20连发的烟花,悄悄地拿着,将它忽然点燃,会把大家都吓一跳。

啊~今年夏天绝对想去放烟花!


料理

开始单身生活已经半年左右了。
虽然不是每天,但现在经常在家里做饭,特别是炒菜比较多,炒豆芽什么的。假日里,两天中必做一次。
早上自己也会好好的做饭。最近试着用奶油沙司做鸡肉料理!这个真是太好吃了。

当初开始一个人过日子时,什么都是第一次,真的觉得很吃力,现在已经习惯了。这么说起来,搬家的时候买了一套床上用品哦。但是只有枕头是从本家一直带着的那个,到现在还在用着它。
只有这个没有变呢。

“JUNON Super Boy”~小池彻平的"荣耀"..

SHOW FACTORY:
每年由日本畅销月刊杂志《JUNON》主办的“JUNON Super Boy”选拔赛,都会引起媒体和演艺经济事务所的高度关注。而这样的一个大型的比赛只是源自杂志的一个特别企化。1988年,为了庆祝创刊15周年,杂志社策划举行了“JUNON Super Boy”的选拔赛。虽然只是一个杂志的选秀会,但是,当第2届的冠军武田真治开始大红大紫起来时,这个比赛越来越得到大众的重视。
SHOW FORMULA:
比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海选,一般由读者来推荐,自荐亦可。合格者的名单不仅会刊登在杂志上,还会在广播和电视中发表。第二阶段开始缩小参赛者范围,以地方为单位,由杂志社的编辑,摄影师,专家以及读者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进行筛选,并通过面试问答,才艺表演,摄影测试等留下50名左右的参赛者。第三阶段则是以读者的人气投票来决选出参加最终选拔赛的10位人选。在决赛上通过展示自己的才艺,最终由评委们选出冠亚军以及评委特别奖,最佳上镜奖。
SHOW FEATURE:
1. 整个选拔比赛时间跨度很长,杂志在每年的5月号上开始公开征选参赛者,一直到来年1月号上刊登出选拔会最后的情况和各个奖项的获得者,相关报道要持续近乎一年的时间。
2. 选拔赛试镜开始以后,每个参赛的选手都能获得在杂志上曝光的机会,这无疑为他们积累人气创造了机会,因此,在未成为明星之前。他们就已经拥有了自己的粉丝团。
3. 进入到最后阶段的选手通常会有众多的经纪公司在旁关注,一旦被相中,就会进行挖角,这个时候,编辑部的人就会介入协调成为中间人,与参赛者本人和其家人一起研究未来的发展。
4. 比赛还设立了一项复活战,只要获得读者投票前3名,在先前比赛中被淘汰的人就可以直接晋级40强。
5. 如果参赛者获得出道的机会,杂志社也会不遗余力,持续报道其的相关消息,对他进行宣传。
MAJING STARS:
武田真治,柏原崇,伊藤英明,伊崎右典,伊崎央登,北村悠,金子恭平,小池彻平等。
THE OTHERS
在2000年举行的比赛中,现为FLAME成员的伊崎兄弟一起挺进了最后决赛,弟弟央登获得了评委特别奖,哥哥右典则获得冠军。
2001年举行的第十四届选拔赛中,报名人数达到了1万5千人,当时获得冠军的小池彻平竟然有近20家的经纪事务所前来挖角。

EASY9月下的小池

这是讲小池的头发的
题目为:时尚俏发 小池彻平
内容:
SHOW发:这款动感活力的俏皮短发非常适合小池彻平阳光的形象.将头顶处的头发涂抹上发蜡后逆向梳理,自然下垂的头发,形成蓬松却不零乱的造型.而全染的茶色,既不会太招摇,而且更能衬托出小池彻平无邪温暖的笑容.
发现趣事:小池彻平的头发又硬又多,每天早上"怒发冲冠"的头发让他烦恼不已.和<极道鲜师2>以及<龙樱>中的形象不同,小池彻平以前是从不染发的本色少年.为了拍戏改变发型后,小池发现早上可以不用再为头发的问题浪费时间了,头发翘,戴一顶帽子;头发乱,反而更加有型......真是一举两得.

小池彻平 19岁的天空

原文出自:EASY

NOTE 1:戏剧的天空
小池彻平1986年1月5日出生于日本大阪,小时侯曾是鼻涕虫的他,高中1年级的时候在妈妈的建议下参加了某个电影的征选会,原本对当艺人毫不感兴趣的他,却因为冲入最后的决赛而信心大增,从此萌发了进入演艺界的想法。之后,他主动参加了产生无数帅哥的“JUNON SUPER BOY”选拔赛,并一举夺得当界的最优秀奖。得奖后他先后参演了〈天体观测〉、
〈不良少年回母校〉、〈水男孩2〉、〈极道鲜师2〉、〈龙樱〉等连续剧。
聚集了众多美型男的〈极道鲜师2〉几乎每一集都会以某个主题为重心来发展整个剧集,而第5集就轮到了小池彻平所演的武田启太为了“爱”而努力。原本以为有过多次拍戏经验的他演起来一定得心应手,谁知道他却感到了紧张,还因为读剧本用脑过度在开拍前一天发起烧来。而正式拍摄的时候也是相当辛苦,不仅打斗的场面因为拍摄的需要来回拍了2次,连他手上的戒指也变形到差点拔不出来,让人真切地感受到身为演员的不易。


NOTE2:音乐的天空
中学时小池彻平的朋友曾用吉他在学校里表演了釉子组合的歌曲,那时从未学过吉他的他觉得台上的朋友帅得不得了,于是想他们能学会,自己肯定也行。结果,开始时只是抱着想更受女孩子欢迎念头的他却渐渐被吸引住了。。。
现在他和日美混血儿WENTZ瑛士组成了两人团体WAT,并发行了首张单曲〈毕业TIME〉,在LIVE表演的时候小池还因为情绪受到歌曲的影响而经不住掉下了眼泪,所以说,除了演戏,音乐也成了他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就算工作再忙,他也会每天在家弹弹吉他唱上几段,而今年6月WAT也在横滨BLITZ展开2天3场的LIVE演出。


NOTE3:亲情的天空
小池彻平是家里的老大,和弟弟的关系非常融洽,偶尔也会一起搞些让妈妈生气的恶作剧。在小学4年级的时候,他真正意识到了自己身为兄长的责任。那次是他第一次带着弟弟坐电车去亲戚家,路程非常遥远,要换乘3部车才能到,虽然行程都已经被父母写在纸上,但还是让带着弟弟的他放不下心,每到一站就看一下站牌,直到看到车站上等待的亲戚,心里的一块石头才终于落了下来,而这次的经历让他现在想来也觉得责任重大。
小池家的家教其实相当严格,像因为看电视吃饭吃的慢被妈妈赶出家门,吃完才被放进来的事也是时有发生。虽然父母对于做人的基本道理看的非常重,但却不会把想法强于孩子身上,所以当小池彻平提出想要正式成为艺人的时候,爸爸对他说:“既然决定了,就不要中途而废!”。得到家人支持的他就这样坚定了信念,踏上了自己的明星之路。


小池徹平 不懦弱 愛衝浪

在日劇「極道鮮師2」中飾演武田啟太的小池徹平,站在速水茂虎道、小出惠介、龜梨和也和赤西仁等四個男生當中,簡直就是個小不點,但是他可愛的模樣卻讓觀眾對他印象深刻。娃娃臉的男生總是不喜歡人家一直說他可愛,這點小池徹平也有同感,他表示自己熱愛水上活動,一有空就會去晨泳,最近也會到千葉海邊玩衝浪,是個不折不扣的熱血男子,要大家別再認為他是個小白臉。

小池徹平在「極道鮮師2」中,經常打群架,但他總是只有挨打的份,特別是第五集中,懦弱的他為了追求女生,在山美的鼓勵下,居然接受柔道高手情敵的挑戰,有如以卵擊石。小池徹平說他絕不是「懦弱小生」,雖然很多女生見到他,都會擺出一副被打敗的表情說,「小池比女生還可愛」,外型他雖做不了主,但自己的個性絕對是像男生一樣,回到家就脫掉上衣、喜歡曬太陽的戶外活動,是個百分百的大男孩。


小池會成爲左撇子的原因

雖然父母管教得很嚴厲,但從來不會束縛孩子的發展,比方説,徹平很早前本是右手拿勺子的,但是看到父親是左手拿勺子的,自己也就跟著學,不知不覺就變成左撇子了,但父母沒有糾正
他這點,而是讓他自由成長!!!~~

关于小池所属事物所的解释

芸能プロダクション「バーニングプロダクション」所属。
(艺能production[BURNING PRODUCTION]所属。)

公司网址:
http://www.webburning.com/index2.html

旗下艺人有,小柳ゆき,島谷ひとみ,水野美紀,小泉今日子,小池徹平,ウエンツ瑛士等。

在WaT唯一发行过的一张单曲[卒業time]上所印的唱片公司名就是BP,即BURNING PRODUCTION的缩写。

另外我去VF的网页查过了,所属艺人是没有WaT或者其中个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