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日本进出跳跃大搜查

神起在日本的第一次全国巡演刚刚圆满落幕。7月,韩国S.M.夏日家族公演;日本a-nation大型野外公演;以马来西亚为起点的亚洲巡演等一系列活动又要紧锣密鼓地开演了,今夏必是属于全亚洲仙后的狂欢节!
中国的仙后们,就请紧跟cool的脚步,追逐神起开始的一轮又一轮跳跃大搜查!
*Fantasy Star*
允浩
Q近来最上心的一件事?
昌珉:他最近最在意的事就是我的生理节奏失控,调整不过来了!
允浩:喂~等一下昌珉,现在应该是我回答问题的时间(笑)。不过前一段时间昌珉的生理节奏真的乱套了,经常弄坏电脑不说,丢东西或落东西也时有发生,我对这件事确实很在意。自己的话,最近也是有点心浮气躁,和朋友为些小事稍有分歧就不开心了,觉得有些寂寞呢……所以,我现在就是想和昌珉一起把生理节奏调整过来。
Q个人的魅力点是?
允浩:自己说自己很不好意思呢(害羞)。这个嘛~我对于自己决定要做的事绝对不会半途而废,我觉得这就是个人魅力吧。此外还有重视友情。
昌珉:这是真的! 我觉得这是允浩最帅气的一面了。
允浩:昌珉的魅力部分……他并不会依着最小而撒娇任性,而是会认真思考一些东西,我觉得他是一个很棒的男人。
昌珉:你这是专门为杂志采访说的内容吧~?
允浩:哈哈哈~我是真得这么想啊!
Q最近一次哭是在什么时候?
允浩:我从来没有哭过。去年在M.net上获得大奖时,虽然眼泪没有掉下来,但当时激动得真快哭了。
Q最想去的地方?
允浩:东京迪斯尼乐园!还想去富士山顶。
Q喜欢女生的小动作?
允浩:那种向着目标拼命努力的样子很吸引人,有自我个性的女生非常有魅力。
(内容太多了,我就打一部分传一部分好了……)

昌珉
Q你最尊敬的艺人?
昌珉:日本的艺人是The Gospellers,韩国艺人是俞永镇、THE ONE、金延宇和罗尔(Browneyed Soul的队长)。
Q你的敌人是谁?
允浩:敌人就是自己!
昌珉:现在应该是我回答。不过,我也和允浩回答的一样,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所以说如果能战胜自己的话,一定会变得更强大。最近,我和允浩、俊秀还有经纪人一起在锻炼身体!真的很辛苦,但我想只要努力的话就可以战胜自己。
——在中和有天不用锻炼吗?
昌珉:他们两个都太懒了啊(笑),开玩笑的说。他们两人都在作曲,从音乐方面进行着锻炼。
Q推荐一下韩国和日本的各自景点?
昌珉:韩国的话是汉江,附近的河流让人心旷神怡,晚上的夜景也很迷人。日本的话就是东京铁塔了,它是日本的中心,每到夜晚发出的红色光芒非常漂亮!
Q音乐对于你是怎样的存在?
昌珉:是我的人生!我每天每刻都在听音乐,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了。但我觉得音乐真是一门很深奥的学问,就算在有生之年一直听一直接触,也不一定可以完全理解音乐。
——说的是,不过你的回答好有哲理啊……
允浩:他这是在故意卖弄耍帅呢~(笑)。
Q觉得自己像什么动物?
昌珉:什么呢?
允浩:黑豹。
昌珉:喔~好帅气,我喜欢。来握手握手(两人紧紧地握了下手),允浩是老虎吧,不过动起来的时候是海獭。

在中
Q你喜欢队员哪个部分?
在中:允浩是一直都很开朗活泼,昌珉他对于我非常仰慕,我喜欢他这一点。
有天:你快点儿说喜欢我哪里呀~。
在中:嗯~有天等会儿再说。俊秀的话,没喜欢的地方。
俊秀:你太过分了~(呜哈哈哈~)
在中:呜哈哈哈~(模仿俊秀笑声)俊秀的专业意识很强,无论什么事都会全力以赴,这点我很喜欢。有天我喜欢他很可怜的小样儿。每次稍微一落单,他那副寂寞孤单的表情很让人怜爱呢,而且在音乐上的努力也非常吸引人。
Q朋友失落时会怎样安慰?
在中:不要管我。但因为每天都和队员们在一起,所以多少会了解失落的原因,之前先打声招呼,然后来一同解决。
Q夏天最想做的事?
在中:希望在沙滩或河边悠闲的度过。
Q对歌迷的希望?
在中:大家能够支持我们真的很开心,但蹲点一直到半夜。追我们的保姆车,像这样危险的举动希望大家不要再做了,我们真的很担心你们。
Q如果有休假的话想做什么?
在中:最近和队员们一起去了塞班岛,真的非常开心,如果下次还有休假的话希望出去好好旅行。
Q具体想去哪里有计划吗?
在中:还是想去临海的国家!大海可以治愈心灵,偶尔独自旅行也很不错。

(只有允浩、昌珉、在中的,俊秀和有天的莫非是想下期发?默然……话说这杂志社真是会吊人胃口……)

*My Favorite*
神起最近着迷的东西,发觉他们不同的个性!
有天:因为想从JAZZ的基础开始学起,所以最近一直把乐谱带在身上。偶尔回韩国时会跟韩国的作曲家请教些经验。
俊秀:保健饮品。巡演中健康管理是头等大事,需要在各个方面注意身体的健康,及时补充维生素和蛋白质。
在中:最近开始着迷戴帽子了。大概从一个月前开始戴的,大概是因为头发比以前短了所以比较适合戴吧(害羞)。
昌珉:占据我2/3人生的iPod,但之前借给在中听被他掉进了水里,2天后又奇迹般地好了。
允浩:书是我的好友。现在正读《拥有幸福的方法》。此外还写日记,记录巡演中的点点滴滴。

*1st Concert Tour*
神起的初次日本巡演5月13 日出发,一直到6月28日,总计11场。对于初次召开巡回演唱会,神起五个人的感想是什么呢?
——(采访是在5月中旬)现阶段巡演的札幌和大阪场次刚结束,对于这两场演唱会有什么感想?
昌珉:我在札幌吃了涮羊肉!
俊秀:还有大阪烧……
昌珉:好吃~(幸福的表情)
——这算什么啊!先说Live的事(笑)。
俊秀:嗨~真是对不起,尽是说吃了(笑)。
允浩:哈哈~札幌的会场很小,可以和观众近距离接触,那场演出洋溢着温暖的氛围。
有天:至今从来没有在那么狭小的会场里开过演唱会,很意外能和观众距离那么近。但也多亏这个,可以以从未有过的感情来唱歌。
俊秀:是一次非常好的体验,在狭小空间里和歌迷近距离接触开Live是我们五个人一直以来的梦想,非常开心,让人感动。
在中:因为我自己的不小心,而影响到一时的活动。巡演初日,我又回到东方神起,感受到大家如此温暖地迎接我,真的好开心。真的让大家担心了,我已经深深反省过了。巡演是因为有大家前来才能实现的,所以真的非常感激你们。
允浩:大家所带给我们的那种“五人最高”的氛围真的让我们很感动。
俊秀:在初日札幌那一场还稍微有些紧张,但当我们站在舞台上看到大家的一瞬间,马上激动了起来。
昌珉:是的,真的很开心。大阪的会场和札幌比起来稍大一些,和札幌的舞台设计也不同,与札幌有着完全不同的魅力。
——是说两种类型?
允浩:是的,因为会场比较大所以有布置。演出安排稍微有所不同。




2006 MUSIQ Interview

TVXQ: 觀看MUSIQ的各位, 你們好

U-Know: 我是東方神起的允浩
Hero: 我是在中
Xiah: 我是俊秀
Max: 我是昌珉
Micky: 我是有仟

MUSIQ: 對於封面的攝影
U-Know: 這次我們是封面, 全部, 怎了?
Max: 恩...
Xiah: 真的很有趣
Max: 想拍出很自然的封面

[東方神起
New Maxi single 「Begin」
6.21 ON SALE ¥1,050(税入)]

Micky: 而且心情也很好. 允浩怎麼了?
U-Know: 我..以自然的感覺..想做到最好
Xiah: 恩 。 U-Know: 恩
U-Know: 也想聽聽各位的感想

MUSIQ: 東方神起 NEW SINGLE
Xiah: 阿, 我們的新單曲 Begin 6月21日發售
TVXQ: Yeah~
Hero: 是有比例尺感覺的合唱曲子 (這裡有點不懂= =")
Max: 我覺得真的是首很好的曲子
Micky: 恩, 也是電視劇"對不起, 我愛你"的主題曲

[東方神起
New Maxi single 「Begin」
6.21 ON SALE ¥1,050(税入)]

MUSIQ: 東方神起 LIVE TOUR
Max: 阿, 現在再告知一個. 從5月13日開始東方神起做全國的巡迴演唱會. 並且6月28日在東京舉行演唱會. 我們現在真的也很期待.
Xiah: 一定! 承諾大家~
U-Know: 是, 以上到現在是~
TVXQ: 東方神起



神起日本MON SPECIAL 访谈

主持人:各位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MUSIC !ON SPECIAL 特别节目!
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目前在日本的当红人气歌手--东方神起!!下面有请他们魅力现身!

东方神起(一同):大家好!我们是东方神起!
(现场响起整齐的掌声,主持人和东方神起也一起鼓掌...随后一齐入座)
以下简称主持人VJ 东方神起 T
VJ:啊~!~真是很高兴呢!!能请到东方神起!!

T:(浩)我们也很高兴能来到MUSIC ON呢!!谢谢主持人!!谢谢大家!!

VJ:在对东方神起进行采访之前,我们一起来看看本期节目的预告!
(播放预告...)
VJ:欢迎大家回来!!
(继续鼓掌 - -+)

VJ:我们都知道,现在在韩国能够做到清唱完美,成员个性突出,舞蹈绚丽的非东方神起莫属!(几人不好意思的笑...)在2004年年末东方神起发行了而正式拉开了东方神起在日本活动的新篇章!!现在呢我们来一起进入东方神起的内心世界!!

(我都不想说了.......... - -+鼓掌ING)

VJ:来介绍一下成员吧?
T:(队长浩先)大家好....我是东方神起的队长YUNHO(U-Know)
(珉)我是东方神起的老小CHANGMIN(MAX)
(在)大家好....我是JEJUNG(HERO)
(米)大家好!身体健康吗?我是东方神起的可爱的YUCHUN(Micky)YUCHUN(Micky)~
(说完这句话台下开始笑....秀和浩笑.....)
(珉):哪有人次次介绍说自己可爱的?
(在):对不起....(开玩笑)不要因为YUCHUN(Micky)而认为我们东方神起是个不谦虚的组合!!......(4人一齐)对不起了.......(米默然,众人狂笑)
VJ:没有没有,的确很可爱.....(明显帮米找台阶.....米你丢脸丢到日本去了...)下面该....
(秀):大家好.我是东方神起的JUNSU(Xiah)...

VJ:组合是什么时候成军的?
T(浩):是在03年夏天定的成员...准确的说是在04年12月26日.....
(在):参加了BOA前辈和布兰妮音乐会上....恩.....算暖场歌手吧......
(浩):提到这我就后悔....当时我表现很差......
VJ:不会啊....第一次登台不可避免会觉得留有遗憾嘛.....BOA和布兰妮是巨星呢.....
所以,你们应该很快就被大家接受并认可了吧??
T(浩):并不是.其实可以说,我们并没有太多闪光点和特色留在那场演出上....当时表现不好下台都觉得很郁闷....
VJ:是么?很沮丧?
T(浩):对....
(米):之后看重播.....现在想起来当时的表现太好笑了...每个人脸上都是一种抽筋状态....JUNSU的表情还一直比我们慢一拍.......但是表现得很无所谓啦....其实我们很沮丧.....回到宿舍5个人都傻掉了.....
(点头附和的4只)
VJ:都会经历这种过程.....之后,你们是在2004年初发行的第一张单曲辑吗?
T:对
(浩):,里面收录4首歌和一首伴奏
VJ:和BOA合作了?
T:没错(浩)OH HOLY NIGHT,是外国名歌改编的
VJ:这里面的歌曲很好听呢....我有买哦!(鬼才信这主持人...)
T:谢谢谢谢...
VJ:可以清唱一句么?(清唱.....现场继续掌声)
VJ:真的不愧是清唱组合呢!
T:谢谢.......(米)THANK YOU ~!~

VJ:在日本发行的也是吧?
T:恩....(秀)在日本发行的是英文版的.....
VJ:正式1 ST SINGLE是?
T:对....是一首拉丁风格的歌曲......
(浩):当时日语都还不太懂....就是背平假音.....我记得连意思都是松尾洁老师慢慢解说的.....什么都不懂....
VJ:但是作为第一次唱真的很优秀呢!
(浩):是吗?谢谢....但是真正学得又快又好的是JUNSU和CHANGMIN呢....我和JEJUNG就唱得不太好.....
(在):我唱的很好呢(不满意撅嘴巴)
(珉):今天JEJUNG有点不正常呢...
(在):我的确唱的很好啊....
(浩):那就是我一个人.....
(米):还说我......最大的哥哥才是"可爱"呢!(秀狂笑)
VJ:都很好啊.....说实话我会佩服你们对音乐的热情呢!
T:谢谢!!


VJ:接着就是真正让东方神起在日本大红大紫的!谈谈这张单曲吧?这张单曲依旧是很劲爆的舞曲呢?和第一张有什么区别吗?
T:(浩)有很大的区别...首先这种风格是我们第一次接触...
(在)MV背景也很眩目呢
(珉)唱这首现场可是好累的呢(笑)
(秀)我最喜欢在快结尾时那里...
VJ:是"SOMEBODY ~TO ~LOVE ~"这里么?(哼的超级难听 - -+)
(秀)不是这里....
(米)是在中间转换部分"LOVE~LOVE~LOVE~LOVE~ I SAY~"这里(真正的天籁之音)
VJ:哦哦...这里要接上很难呢....
(秀)但是你不觉得很有层次感么?
VJ;是啊是啊~也是这张单曲你们地一次登上ORICON的NO.1吧?
T:是啊是啊...很有纪念意义....
(米):主持人一一定要买一骡回去发给家人一人一张哦......(笑)
VJ....那我买100张你都签名吧??
(米):...(转移话题)这椅子哪里买的?
(众人皆笑)

VJ:下面是第3张了呢~!这张就有别于签名两张....很抒情呢...
(浩):没错....也是我们在日本发行的首张抒情歌曲
(主持人又开始哼... - -+)
(浩):对呀对呀就是这首主打....
(米):这次我们日语相对其他两张都有了很大进步...我们很努力的学呢....
(秀):而且这次我们已经完全可以理解这首歌曲的含义...
(珉):恩....很伤感的对待爱人告别自己后那种伤痛...
(米):CHANGMIN 还说觉得这首歌曲有初恋的感觉呢!
(珉):..............(脸红)
(秀):CHANGMIN 还经常自己演戏...演和恋人打电话啊.....之类的....(看见珉正看着自己,本来好象有很多话的秀不说话了- -+)
VJ:那CHANGMIN有初恋么?(BT- -)
(米):CHANGMIN 没有呢~东方神起中他没有....(在在假装打米一下...珉笑了)
VJ:那意思是其他几位都有咯?
T:.....
VJ:先从YUCHUN开始吧?(米你看你自挖坟墓....)
(米):......以前的事啊.........
VJ:那不为难你...就透露曾经的女朋友现在有联系么?
(米):大家现在只是好朋友......
VJ:那还有联系咯?可以透露电话么?
(米一脸错愕....><)
VJ:哈哈哈哈哈哈~~~只是为CHANGMIN 报仇啦~~~(够BT的这主持人- -)
4只:嘿嘿嘿~HOHOHO~~哈哈哈哈~
米:...........

VJ:那你们觉得你们和其他组合的不同之处是什么?
(米被耍了已经不敢讲话了)
T(在):我们很诚实....一直很努力吧?
(浩):对..任何组合想要得到大家的认同首先就要付出努力和保持一直不变谦逊的态度...
VJ:恩....你们的第4张单曲是在3月8号推出是吧?
T:没错......
(米):主持人您还要唱两句么?(真不怕死啊继续为自己挖坑- -)
VJ:我只听过几遍啊......刚才听你们清唱觉得真是不错,是实力兼备的实力派.现在为我们大家献上这首歌的现场好么?有请东方神起!!

(现场表演 <明日は来るから> )

(表演完现场鼓掌ING)
VJ:真的是天籁之音呢!!
T:谢谢~


VJ:现在我们换个话题...........东方神起,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有什么印象??
T:哈哈哈哈哈 ~嘿嘿~~~(先一阵狂笑)
(浩):我先吧?(主持人:恩)恩............第一次见面............和JEJUNG很早就认识了........那个时候就觉得....好漂亮的人......当时一起的还有希澈呢.......那孩子也很漂亮的....(你叫他们孩子?? - -)从训练生时就很开心...虽然训练很辛苦...但是能结识这么多好朋友.......JEJUNG....恩....是个很细心的人...当时第一次见他以为是冷漠的人不好相处..........后来.......就慢慢接受他了(汗..浩...你来解释"接受"是什么意思?)
VJ;有特别的事例吗?
(浩):恩.......首先和他在一起你绝对不会饿肚子.........他会做的菜真多啊...(在在不好意思的笑)....有一次....我裤子坏了....是跳舞摔到地上.....本来不想要了就丢在一边.........结果过了几天....他居然把他补好了拿给我!?天啊.......
VJ;(笑)不相信男孩子会做这个?
(浩):是啊是啊谁想到了?再一个认识早的就是JUNSU....也是一起训练的练习生....我就记得他很瘦啦....比我瘦...(主持人:你不胖啊)那个时候我还有小肉肉呢...脸上也是.....就觉得是个做事情很认真很努力的人.....(秀:谢谢啊~哥~)
之后就是CHANGMIN ....因为有看到他参赛很认真的唱KANGTA前辈的歌.....就觉得....这小孩哦虽然小很有潜力的样子....
(珉):YUHOU哥还会预测未来呢~说实话我当时看YUHOU有点怕..觉得好凶哦.....(浩:没有啊没有啊..)后来接触才发觉哥是很好的榜样.........(浩脸红)
(米):忘记我了? - -+
(浩):啊啊没有~~~YUCHUN是进入东方神起训练最晚的成员,所以由此可以看出他真的很优秀都不用训练那!(米:哪里哦???没有啊)是很认真,很感性的人...又会钢琴又会创作....完美的人............
(米):一说我就这么多优点哎~~~
VJ;哈哈~~那么JUNSU呢?
(秀):我是觉得大家从一开始就象一家人啊.......家人一样的组合...........
VJ:JEJUNG呢?
(在):都很完美,缺一不可........

VJ: 那JEJUNG觉得,怎样加强日本人对你的好印象?
(在):我觉得首先要作到让别人都知道你们在努力,一个组合,想让大家认可要经历很多.....我很庆幸自己成为东方神起的成员,因为我们真的从出道开始就没有变过对所有帮助过我们的人的感激....还有....我们很诚实....一直以最真实的面目展现在大家的面前...所以,希望大家知道我们东方神起是认真在做音乐,做歌手的组合....
T:(鼓掌)谢谢大家...........



VJ:那么出道至今一定有很多困难,有放弃过做歌手的念头么?
T:(坚定)没有,绝对没有,我们不是那种会轻易就放弃梦想的人


VJ:那你们刚来日本有什么不适应或者不能接受的东西么?
(浩):没有.........
(在):好象没有...........
(珉):对我来说只要有好吃的就没有任何问题!!
(秀):YUCHUN有...........
(米):纳豆!!!
VJ:这是日本人最常吃的东西啊..........
(米):刚开始觉得怪怪的.....现在习惯了............
VJ;那作为和日本组合比,你们觉得有什么不同么?
(浩):好象没有...........语言关已经过了..............
(在):我觉得都爱音乐,没有分别..........
(珉):别的组合也许没有象我这么爱吃的吧?
VJ:(笑)好象是............
(米):音乐风格不同.......而且对待事情也有不同呢.........
(秀):恩............


VJ;在刚过去的一年里,你们在韩国的活动也很精彩呢~
T:是.............
VJ;听说你们拿到大奖了?还是最高荣誉大奖??
T:是的..........(掩饰不住的惊喜)
VJ:很辛苦才拿到吧?付出的努力?YUCHUN还哭了?
(米):是的....一时间想起好多过去和成员们一起努力的画面...就哭了.......
(浩):是的............在COME BACK前JUJUNG还受伤了........8个小时的手术啊..........
VJ:很难过吧?
(在):(哽咽)是的............因为自己的关系不能为大家呈现最完美的演出......辛苦的是其他成员.....努力的为我的位置奋斗...真的谢谢..........
(5人紧紧的握手)
VJ;很感人的感情呢~~但是.你们的努力大家都看到了..........你们也收获了.........
(在):真的谢谢大家.还有CASSIOPEIA..........她们一直很关心我的病情............无论是韩国的..还是中国的......日本的..........都让我很感动...........
(米):所以我们要更努力不辜负对我们的相信和支持!!

VJ:那你们习惯各国到处活动么?会觉得辛苦或者不习惯么?
(珉):应该没有.......正因为大家能喜欢我们,所以我们很感动.....再辛苦也上一值得的!
(秀):而且我们还年轻啊..........累的时候休息下就好了...........
(浩):真的很难得..........能有这么多人喜欢我们,我们怎么能辜负她们呢?而且....还经常有歌迷和我们一起飞来飞去的.....她们,都没说辛苦...........我们算什么呢?
(米):谢谢所有爱我们的人..........我们很幸福............
T:谢谢所有支持一我们的人...........我们爱你们!!!!
VJ:好感动,这是种很大很广阔的爱,包含着东方神起和爱他们的人的感情
今天很高兴能和东方神起聊天....!谢谢!(起身一一握手)
T:(全部站起来)谢谢谢谢~~~~

VJ:最后跟电视机前支持你们的人说两句吧?
T:(浩)谢谢大家陪我们这么晚.....谢谢每一位在电视机前以及所有爱我们的人!
(在):谢谢大家!!关注我们最新的活动哦!我们会加油的!!
(米):谢谢~~~~今天我表现的好吧?你们开心么?(现场爆笑:开心开心...)
(珉):多支持我们....我们会更努力的!!
(秀):天气冷啊.......大家多注意保暖.............多穿衣服哦?
T:(一齐)谢谢大家~我们是东方神起~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