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之章~~

~中篇(二)~


BLACK ANGEL’s

奢华到刺目的装饰,点缀着那一道瘦小的身影。
香甜至糜烂的薰香,衬托着那一串媚惑的汗垂。

京一优雅地走到龟梨面前,轻轻抬起这张线条有些许抽象的脸。方才独舞时咄咄逼人的气势,竟又变回刚走进来时的慎怯,本就神采寥寥的双眼在如此近的距离更显闪缩。


“告诉我,为什么想成为黑天使?”
“有、有个人说……我会成为王者,我想实现……”
“那你知道,当你不惜一切打败所有人,站在顶峰处的危险吗?”

龟梨抬起眼,对上京一读不透的疑色。
“……我只知道,我不能输。”

刹那间掠过龟梨双眼的决然,使京一为之一动。

右手扶住龟梨的纤腰,左手提起龟梨的细腕,将龟梨的身体往自己一靠;京一带动着龟梨,华丽地舞向大厅中央。与料想的一样,本被带着的身体,渐渐反客为主,引导京一一步步舞向他制造的未知又诱惑的漩涡……


“怎么样?!他对你说了什么?”
带着龟梨慕名投奔BLACK ANGEL的黑人少年Rafai Eddy和他的街舞群候在门外等待进去良久的龟梨。

“……他说,我一定可以得到我想要的……”
神色苍然的龟梨踉跄踱出,身体像持久战获胜后失去支撑一般倒下。


很害怕、很害怕!很害怕!!!
但是……
豁出去了。
我不能输。




JOHNNY’s

N——NORTH
E——EAST
W——WEST
S——SOUTH

NEWS。
这是什么?!

“从今天起,你就是NEWS的Leader。恭喜你,正式出道。”

是真的吗?
我在做梦吗?!
哇塞——痛~
不是做梦!!!YEAH~~
Toma、纯、风间,我们终于……

咦……

为什么不是4TOPS……
还有……

山下智久
锦户亮
内博贵
小山庆一郎
加藤成亮
增田贵久
草野博纪
手越佑也
森内贵宽
……?!

没有……?
为什么没有!!
没有纯、没有风间、也没有……
斗真。

我到底……
在这里干什么?!


“哈哈哈哈哈……山下又没睡醒吗?”
四个人的舞蹈领队,纯……

“这家伙今天连续两次找不到镜头呢,还是斗真帮他摆正的。”
四个人的MC领队,风间……

“啊……Takki出道时强烈要求我要好好照顾这家伙呢……”
四个人的歌唱领队……斗真。

出道?!
好刺耳的字眼……
我到底……
在这里做什么?!


“喂喂——YAMA——”山下纠缠的思绪被斗真紧贴耳畔的呼叫惊断了。

“Toma……”

“喂,我们的发型领队——你今天很游离哦,连最帅的头发都塌下来了~”说着熟练地用手指梳理着山下凌乱的发稍。山下习惯性地顺着斗真的手势垂下头,闭上眼。

这平常在两人甚至旁人看来都再理所当然不过的动作,今天竟显得如此不自然。


我不想失去。




东京Royal Park Hotel

“仁少爷真是一表人才啊。”
“客气了,多香子小姐也相当活泼可爱呢。”


哼……真虚伪。

要是他们知道我是有病的人,还会有意和赤西家联姻吗?

“如果你真的那么留恋舞台,那就得先结婚”这样的说法,不是等于判了我死刑吗?

结婚,然后呢?继承家业,然后呢?
然后呢……
到那时,还回得去吗?




“喂喂——你是笨蛋吗?” 赤西纠缠的思绪被上原大小姐的尖声呼叫惊断了。
“哇塞——干嘛啊?!”
“你——很讨厌这样相亲吧!为什么还来?!”
“……诶——真搞不懂你这女人!讨厌相亲的恐怕是你吧!不但迟到,还穿T恤牛仔裤,一脸不屑的样子。”
“看来你并不像表面上那么蠢嘛……小弟弟,”上原凑近赤西的脸,眯着双眼,诡异地眨巴一下,“哈,原来你真人比上电视更帅一点嘛!”

赤西没有回避,反而死死盯住上原的脸,“原来你真人比照片还丑一点啊!”

上原脸一沉,往赤西脸上狠狠甩了一个耳光——
“BAKANISHI JIN!!!!”

ええ——?!?!
为什么她会知道这个称呼?!
还有,发怒时的眼神,怎么似曾相识……


“你给我听好,我可是为了另一个人才来见你的。还有,我已经买好机票,打算见完你之后就和我最爱的人私奔。如果我是你的话,就会立马走人。与其被人捆住一世……”上原咬一咬牙,“我宁可去死!!!!”

赤西心中一震,看着这个尖酸泼辣却针针到肉的女孩子潇洒离去。
虽然吃了一记耳光,却没觉得怎么不爽。
如果还能见面的话,搞不好可以做个Friend。
可是,恐怕没有那样的机会了。
与其被人捆住一世,
我宁可去死。


深夜,山下宅

山下一个人躺在床上,被子盖过头。枕边放着后盖上写有R2P的ipod,耳畔不断流动着南方群星的旋律。
播完,回放;又播完,再回放……
如果现实也能自动回放,那该多好。

“哥哥……”轻轻敲了下没有掩好的门,妈妈走了进来,“整晚没吃东西,起来喝杯牛奶吧。不然半夜会胃痛的……”

没有回答。

妈妈的脚步声靠近床边,放下杯子,将枕边仍在运转的ipod按停。

再踮手踮脚走出去。

停顿几秒,才小心翼翼关上门。


一连串温柔的动作用了一分钟不到,竟令被子里的山下感到窒息般沉重冗繁。
怎能被你看到,我现在这副样子……


手机简讯信号不停闪烁,让那双迷失的眼睛在黑暗中找到焦点。

是仁的信息。

23:30
[ne,P,打你手机怎么不接?]

23:55
[打去你家直美阿姨说你睡了]

00:10
[死呆子给我起来!!!!]

00:20
[本少爷有重要事情宣布!!!!]

01:00
[我要走了。]

01:10
[本少爷要走啦!!!!]

01:37
[该死的我要离家出走再也不会来啦!!!!]

01:49
[山下智久你这个死呆子!!!!你一定会后悔的!!!!]

02:15
[P,老爸逼婚,我刚刚已经跟他彻底决裂了。走了以后我不会再回日本。]

02:20
[不用劝我~]

02:59
[不过,一个人浪迹天涯很闷呐!!]

03:30
[ne,P,我们一起走好不好?!一起环游世界!!]

04:00
[想和你一起走。]

05:00
[想和你一起走。]

06:03
[P,你到底看到我的短信没有?]

06:30
[P,9:00往LA的班机。你会来对吧?!]

06:35
[等你!]




06:35 P to Jin的message:
[别忘了带上药和机票。Bye bye。]


紧抱了一整晚的希望,顷刻间全部落地碎裂。

我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P现在不是好好的吗?!
工作一帆风顺;过了反叛期,和家人愈渐亲密。
我有资格,强迫他放弃什么吗?

对啊。P是P,我是我。
我们从来都不一样。
我果然,是个笨蛋吧。


只是,
没有你在的地方,还能看得见阳光吗?!




成田国际机场

连一件行李都没有,赤西戴着太阳眼镜,拿着Passport和两张机票候在关口。

八点三十分。

虽然早就知道结果,还是希望有奇迹发生。

所以,该醒了。

一下,一下,一下。
赤西撕碎了其中一张机票,往空气中一撒——
一片,一片,一片……
P,さようなら。


转身正要走进关口,突然被人拍拍肩膀——
激动莫名地转过头去——

“先生,对不起,这里不能乱丢垃圾纸屑。”

あっ~~~逊毙了!
害我还以为是……
唉,幸好没人看见。否则本少爷以后……


“BAKANISHI——————————!!!!!!!!!!!!!!!!!!”

还没等赤西的感官系统对前方突如其来的熟悉声音作出相应反应,一个巨大的背囊已经生生砸向赤西的脸——

“果然、果然不出所料~~~你这个笨蛋真的是两手空空啊~~~”
山下一副没喘过气来的样子,瞪着发呆看着自己的赤西。

“衣服,药,牙膏牙刷毛巾漫画和CD,缺了这些你还怎么浪迹天涯啊?!”

原来,你只是为了拿这些给我的。


赤西挠挠头,站起身,二话不说将还没站稳的山下拉过来抱住。

“那么,bye bye了,P。这是男人的永别……”

还没等赤西说完,山下就一把将他推开,用什么东西在他头上pia了两下——

“别你个头!!死BAKA还不走,飞机不等我们啦!!”

机票……?!
东京到LA的机票……
P的手上居然拿着一张和我同一班次的机票!!!!!!!!!




没带行李也可以
没有衣服,药,牙膏牙刷毛巾漫画和CD,也没问题
因为有你
我生命的旅程
才会有前进的动力。

~~赤西之章~~

~中篇(三)~


不对~
总觉得是在做梦。
P怎么可能愿意跟我一起走呢?!
难道他又跟妈妈冷战了?!


越想越不对劲,赤西从头等舱走到了经济舱,张望着找寻舍不得买头等票的山下。

“喂——P!!!————————你坐到哪里去了???”

全然无视了机舱里其他人,赤西拖长海豚音叫唤着。

没有回应。

“P……”一丝不安浮过赤西的脸,收起慵懒的声线,干脆一个个座位找。
不在……
不在、不在!!!!!
明明一起上飞机的……
明明拿着机票的……
明明说要一起走的……

难道,真的是梦?!

“山下智久你这个死呆子!!!!”

整个机舱,N只眼睛,齐刷刷扫向这个机舱里还戴着太阳眼镜耍帅的雷公。

突然感到背后有人拍了一下,立即转身——
“先生,山下君在那里……”一位靓丽的金发空姐笑咪咪地指了指最后排座位。

P饭国际化啊——赤西感叹道。


缩在靠窗的位子,山下怀抱着大背囊,听着ipod,闭着双眼,隐隐发黑的眼圈暴露了浓浓倦意。


示意山下邻座的亚裔女生让位,赤西将自己的头等票递给她。

“不要——”女生嘟起嘴,看了看身旁的山下,“等山P醒了我要请他拍照签名的。”

P饭国际化啊——赤西再次感叹道。

摘下墨镜,赤西把脸凑近女生,“Jin + P的双人豪华无敌大合照附送签名T Shirt,如何?!”


几秒钟后,赤西摆着“V”的手势华丽丽地坐到山下旁边。

摘掉山下一边耳塞,赤西毫不留情地冲着他喊:
“P————————————————”

“哇——”山下猛地惊醒,连ipod都掉落在地。

“BAKA欠扁啊!!!!!”狠狠pia了一下赤西的脑袋,山下心痛地捡起ipod,用手拍了下自己的额头,一脸“受不了”的表情。

跟这样大条神经的人混在一块绝对是自虐!!!!


“哇塞——真的痛耶~~原来不是做梦的说!!”
“哈?!”
“我还想说P怎么突然会跟来了——ne,P是不是跟直美阿姨吵架了?”
“……”
“是吧是吧!!!我就知道!!P跟妈妈不和的时候就知道逃走~”


山下鼻子一酸,将赤西的大墨镜抢了过来,挂到脸上。
“逃走的人是你吧!”

“我不是逃——我只是选择。选择自己想去的地方。选择自己想做的事。”去掉墨镜的遮掩,赤西的眼神竟异常坚决。

山下避开与他对视,将脸别向窗外。

“ne,P,”一霎那的认真顷刻消散。赤西好像想起了什么,脸上填满了傻气,“你生气的样子真的跟那个上原家的大小姐有几分神似呐!!!话说我昨天就觉得她像谁来着……诶,你还不知道上原是谁对吧。虽然她父亲跟我老爸是世交兼合作伙伴,但我们昨天才第一次见面呢……”

耳畔是赤西的滔滔不绝。
窗外是没有尽头的蓝天。

我们,到底要飞往哪里?!
选择啊……
我也可以,选择自己想去的地方,选择自己想做的事……吗?!


9个多小时后,一笨一呆踏上了美国的土地。
因为时差的关系,这里还是他们经历过的那个清晨。
仿如神明恩赐的时光倒流一般……


“ne~~~P~~~干嘛不理我!!我们现在上哪儿去?!”

还在耳鸣目眩的山下看了看眼前这个像孩子一样嚷嚷的笨蛋,突然发现原来自己跟来是多么理直气壮。背起大背囊,拿出准备好的地图,山下像为自己壮胆一样深吸一口气,迈步向前,

“走啦BAKA,我们去找U Chan~”


就这样,一路相伴
就这样,相互治愈
是不是,就可以忘却痛苦了……




洛杉矶迪斯尼乐园

“都怪P你这个呆子,害我们迷了六个小时的路!!”
史上最强终极笨蛋亲友团之赤西BAGA。

“嗯,对呐对呐~~”
史上最强终极笨蛋亲友团之大笨U。

“(>o<)うるせーな~~~烦死啦!!!!!!!!U你这个大傻瓜!移民这里这么久居然也不知道迪斯尼怎么去!!!!”
史上最强终极笨蛋亲友团之山下阿呆。


虽然因为某呆方向感奇弱,某笨和某大笨方向感全无之故,三人在路上耗了大半天;可一进这个童话王国,三人大男生好像瞬即返回孩提时代,在梦幻天堂里忘我呐喊。在美国小镇大街买Mickey帽和钥匙扣;游历幻想世界的童话仙境;去动物天地和卡通城找寻卡通偶像的身影;挑战冒险世界和明日世界惊险刺激,摩天轮,云霄飞车,丛林探险……


“BAKA……该吃药了。”看着有点喘的赤西,山下的理智好像在提醒着他一些重要的事情。

不明所以的U按山下的吩咐买来矿泉水,又帮忙搓着赤西的背。

吃过药、气息平稳过来,赤西又来劲了。

“ne,P,我们去玩霹雳过山车!!”

“BAKA!!!你刚刚才……”

“P你害怕了吧?!”

“谁说我害怕!!!玩就玩!!!”

冲口而出的话后悔都来不及。山下只好亡羊补牢:“呐~这是最后一个,玩完就回去咯!”


即将启动的霹雳过山车上

激动过渡海豚音乱飙的赤西。
惊恐过渡而严重呆滞的山下。
愣头愣脑悠闲哼着歌的U君。

看了看身旁一动不动双唇紧闭的山下,赤西转过脸去问后面的U,“呐~什么方法可以赶走恐惧呢?”说着把脑袋往山下的方向侧了下。

“嗯~~讲一些话分散他的注意力吧——比如一些会吓到他的话(以毒攻毒嘛 ^_^)”

“啊~~U Chan~~这个方法实在太帅了呐~~~(小红阴谋进行中 ~_~)”


巨大的轰鸣声,飞速旋转的风声,游人的尖叫惊哗声,凌厉地掠过几乎失感的耳际。


看着紧闭双眼缩在座位上的山下,赤西坏笑一记,迎着撞面而来的风大喊:

“P——我喜欢你!!!”

“P——我好喜欢你!!!!!”

“P——————我最喜欢你啦————————————”


“刺激”,如果时间过长是会麻木的。
于是过山车结束比大家想象要来得快。
而其所带来的刺激也比想象中大的多。


“ne,P————”
推了推三魂丢了七魄反应机能彻底丧失的山下,赤西挠挠头,“U Chan果然是个大傻瓜——这烂方法一点都不管用好不好!!!!”


所以说,过山车最讨厌了!


洛杉矶市中心的日本街

玩疯了,也饿晕了。
三人在一家和式烤肉店狼吞虎咽地往空空的胃里填。突然外头一阵吵杂,向来侠义心肠的赤西(只是八卦而已吧 = =)第一个站起身看出去。

一群街头少年正与一帮身穿黑羽衣的日本人在人迹稀少的街角纠缠。而让赤西在几分钟之后不顾一切冲出大街参与混战的,竟是不久前在东京街头与赤西、龟梨比舞的黑人少年Rafai Eddy。


“喂——”
对着Rafai,赤西不知该用什么开场白,是说“需要帮忙吗”还是“好久不见”??

“喂。”被打得嘴角出血的Rafai向赤西挥了挥手。一阵惊喜,一阵惊栗。

“臭小子,救兵到了?哈,一张娘娘腔的脸蛋,莫非是这一带的牛郎?!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这些穿着打扮似曾相识的黑衣众,赤西皱皱眉,走向说话的人,举拳就是一击——
一人应声倒地,众人迅猛围上前来。

“臭小子你找死!!!!”眼看一个高头大马的人正要伸出大手从后掐住赤西细长的脖子——

下一秒钟,他的手腕已被赶过来的U君死死抱住。
“不可以,请住手!!”
黑衣男人举脚一踹,轻而易举地让这个身高185的超级大帅哥以超级不帅的姿势倒地了,然后一把揪起正要去扶U君的赤西,握紧拳头对准赤西的脸——

“BAKANISHI————————————————!!!!!!!!!!”
还没等众人反应过来,揪着赤西的黑衣男人已经被一阵突如其来横冲直撞的“旋风”撞翻至N米远了。

“哇塞——P好帅!”
“帅你个头!!!死BAKA好端端跑来打什么架?!?!Mama Chan知道该有多担心呐……”

霎那间,空气凝结——

山下听到自己说了什么。
赤西听到山下说了什么。
没有说错,只是……
我原以为我们已经放弃一切了的。


“哇——不会吧……是女孩!!”
“日本的女生怎么会这么强势……”
“还长得很标志呢……”


不知是哪里传来的耳语声,山下怒视着眼前纠缠一团的街头众和黑羽党,压抑了几天不知该往哪儿发的心火终于熊熊燃起,一气之下爆发——




U君的私人公寓

体贴的U君将房间让给了赤西和山下,自己已筋疲力尽地在客厅沙发呼呼大睡了。

房间里,赤西俯卧在床,托着腮帮,眉头紧蹙,看着坐在床边勉强自理伤口的山下。

也许出于感激,Rafai Eddy跟来了U的家,想着至少为山下处理一下刚才群架时手臂被划过的刀伤。可山下死活不肯,非要自己动手。

看着山下笨拙吃力的动作,Rafai暗自感叹,看起来这么清澈纯美的一张脸,看上去这么柔弱单薄的身体,这样一个使人轻易产生强烈保护欲的人,从上次为几近猝死的赤西急救,到这次为赤西打架乃至大暴走,无不令人瞠目结舌——惊异的不是他瘦弱的身体里突发的能量,而是隐藏这些能量的、那股深不可测的忍耐力,让人不禁想探究,到底还要隐埋多少痛苦,积蓄多少力量,才能像他这样,至少像此刻这样,痛得钻心钻肺还面无表情地逞强。

“那个……这样就行了吗?!”看着包扎得一塌糊涂还微微渗血的伤口,Rafai于心不忍再问了一句。

“嗯~谢谢。”
随意的一句回答,竟让Rafai的心一阵热。他避开山下的目光,看向赤西。

“喂,你们救了我和我的伙伴,从今天起咱们就是哥们儿——”
说着,Rafai提起赤西的手,手指相抵,迅速转一下,最后摆成一圈放在胸前。

“哇!!好酷啊!!”赤西自己摆着转着,像孩子收到新款高达模型一样兴奋。

“这是LA的B-boys结义的手势。就送给你们啦。诶,我要走了,你可以送我一下吗?”



走廊外

“听我说,你的朋友已经加入了BLACK ANGEL。”

“谁?!”

“龟梨和也——你的搭档。”

“小龟?!”

“BLACK ANGEL名义上是街舞组织,其实是一个庞大的黑社会集团。他们以聚众斗舞的名义招揽B-boys,其实暗中逼迫他们吸毒贩毒抢劫绑架。我和龟梨一起加入,没几天他们就给我打针,说只是一种提升能量的‘兴奋剂’,其实是毒。”


赤西怔怔呆住了。
BLACK ANGEL——黑天使……
四年前被人绑架时的情景隐约浮现眼前……


“我逃回LA,以为躲过他们再找我弟弟和朋友帮忙,谁知道他们的势力已经延伸至这里了!”

“那……小龟呢?!”

“不知道。陷下去,估计就出不来了。”

一瞬间,赤西的脑海空白一片。


Rafai向赤西点点头,转身欲离去,想了想又回过头来。

“喂——那个,”他往屋里看了看,“我真羡慕你,有这么好的朋友。我想,如果是那个人的话,会义无反顾守护你一辈子吧。所以,也请你好好守护他。他没有你想象中坚强。”


看着远去的Rafai的背影,赤西突然有种莫名的害怕和伤感。

走进客厅,赤西为熟睡的U君掖好毯子。

走进房间,山下已经蜷缩在床角沉睡过去了。
只够一个人盖的被子,被移到赤西的床位上。

难道你就没有想过,只要靠近一点,就能共享一张被子吗?
只要靠近一点,就可以一起面对,一起克服。
可是,你总是一个人。
无论靠得多么近,你总是让我站在最舒服最安全的位子。
那你自己呢?


看着山下手臂上染血的绷带,赤西突然感到滚烫的水滴从眼角滑落下来。

P,对不起。

~~赤西之章~~

~中篇(四)~


东京,BLACK ANGEL’s

“找到他了。”山井斜着阴森的脸,暗地嗤笑龟梨幼稚的表情。

“真的吗?!在哪里?”

“LA。他力挺那个叛徒Rafai Eddy,还跟我们的人对上了。”

“他……没有受伤吧……”

“哼,不先问问自己人的情况吗?!”山井看了看神色慌乱的龟梨,冷笑道:“放心,他还好好的,倒是保护他的那个挂彩了。”

保护他的……?!

山下智久。

龟梨闭上眼睛。




LA,U君的公寓

“ne,U Chan,你不和我们去海滩吗?”

“嗯~不呐~昨天智久说想读短信,可是这里的网络制式与日本不同。我想去加州大学找会解码的friend帮忙。”

“哈?!是什么短信,那家伙这么着急要看呐?MA,U Chan顺便也帮我弄下吧——手机用不了真不爽啊~”

“仁……你是不是……心脏有事?”

“……哈?!有什么事……”

“昨天智久跟我说了……你们突然来LA的原因……”

“啊,那个啊——没什么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Saint Monica海滩

美丽的加州阳光
美丽的海岸线
美丽的赤脚少年

睡眼惺松的赤西错过了一个个故意从他面前走过、身材姣好的金发美女。坐起身,伸伸懒腰,赤西望向远处正在海上激情冲浪的山下。

“P还真是high耶……”
赤西见山下好像完全忘了手臂上的伤,发泄一般朝扑面的浪花疯狂叫喊,不禁纳闷:这家伙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


“好好吃,好好睡,好好玩。”
这是山下给赤西的答案。

对啊,很像他的作风嘛。那我还纠结啥?!真是笨蛋!

只是,这真的是你心里想要的吗?
还是说,连你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BAKANISHI———————醒来啦~~~”

再次睁眼,竟已是黄昏。赤西揉揉眼睛,心痛自己睡掉了美好的一天。没办法,昨晚灵感爆涌,大半夜睡不着爬起床写了一首歌。结果竟以一趟旅程为代价,真逊!!

“真是的,P你居然不叫醒我!!”

“啊,抱歉呐~我在思考。”

“噗————不是吧,你这个呆子要‘思考’什么啊?!”
说着,赤西凑近一边听ipod一边在写着什么的山下。

“哈?Love Song……瓦哈哈哈哈哈哈哈~~~~~P你欲求不满啦?!”

山下竟意外地平静,看了看赤西,浅笑一下。
“仁,我想考大学。”

“……哈?!”

“退出Johnny’s,然后考大学。”

收起调侃的表情,赤西感受到山下这两句话的重量。

“哦。”


然后是沉默。

还残余阳光味道的海风,吹送着远处一个吉普赛流浪汉的吉他声。落阳斜映他的背影,竟让人莫名伤感。

“P,喝可乐吗?”

还没等山下回答,赤西已经跑远了。几分钟后,拿着两罐可乐,背着一把吉他走回来。

将冰冻的可乐递给有点愕然的山下,赤西盘腿坐下,用修长的手指扶弄着琴弦。

“ne,P,听好了。是本少爷呕心沥血的作品哦……”

~ I Know ~

清涩的过去

背负著不完美的爱情

被光阴追逐著而感到厌恶的日子 感受到了些许的自由

因为再过了几年光阴

一切都会成为回忆

不经意地把逐渐忘却的回忆和今日重叠

在这个怀抱著太多重要的事物而变得难以前进的今天

过去的我们

无论是谁都一定带著无数的悲伤和软弱

不论是谁胜出

只有是勇往直前的力量

一定都会有无限的笑容在那里等待著

不够率直的日子

逐渐失去了些什麼

这样的时候

试著不从自己这方松开紧握著的手

即使是你受到了伤害

任何人的爱情

都会改变无数次的颜色

但是只要当你感到疲惫来依靠我的时候

无论是怎样的你

我都会紧紧拥抱

相信自己……


深情地完成最后一个音符,赤西抬眼看看山下——他竟别过脸去喝可乐!

可恶!!!!还以为他会哭的!

眼睛一闪,又一个坏笑,赤西突然凑近山下的脸。

“そして,I love you……”




这样的恶作剧真是超没劲。

赤西躺在温热的砂子上,呼吸着咸咸的海风。原来加州的夜空,星星并不比日本多。眼睛四周还残留着被山下喷了一脸可乐的刺辣辣的感觉。本以为会被爆揍一顿,竟换来山下一句似笑非笑的“Majide?!”自己只好以最窝囊的姿态挤出一句:“骗、骗你的啦……”

切~~逊!!

“哇塞——是UFO耶~~~~”郁闷的天空终于出现一点惊喜。赤西推着躺在身旁听歌的山下,自己闭上眼睛默念着什么。

“那只是气球吧……话说回来,BAKA你在干嘛?!”

“许愿呐!!!!”

“我说……见到流星才许愿的好不好!”

“诶~~这样啊!!那我的愿望不是白告诉它了?!喂——————该死的UFO!!把我的愿望还回来!!!!!!!”

“……(=_=)b”


“ne,P,那个UFO带走了我的愿望,以后就永远无法实现了吧……”

“(-~-)//////// 大概吧。”

“P你想办法找他帮我要回来,好不好?!”

“嗯,过两天吧……那你到底许了虾米愿望啊?”

“我俩一起去夏威夷开烤肉店,直到老死。”


听到前半句还想喷的山下,竟被后半句狠狠戳了一下。

如果可以的话,我祈求那个UFO帮我们实现。




U君公寓里

“U Chan回来啦?!手机弄好了吗?”

“嗯!买了解码器,朋友教的。你们俩的都连上国际网了。”

“哇塞——U Chan我好崇拜你啊!!!!”

“咦,怎么智久没有一起回来?”

“他说不知道U Chan能不能解码,所以找公共电话亭打长途去了。那家伙这么紧张,到底要和谁联络啊?!”

赤西不甘心地打开山下的手机一窥究竟。

开机画面:
和斗真的合照。

已保存信息:
from Toma
from Toma
from Jin
from Takki
from Toma
from Toma
from Jin
from U
from Toma
……


什么嘛!!
满眼都是斗真!!!
亏我的机子里还尽是你发过来的东东!!!!
山下智久你这个死呆子!!!!!!!!!!!!!!!!!


正欲拿无辜的手机出气,突然看到那个原本并不显眼但此刻十分夺目的手机挂件,赤西的心一下子从谷底跃上谷峰。

0704,那是赤西仁的诞生石。

公共电话亭

“我是山下莉奈。哪位?”
“……”
“喂喂?!”
“我、我啦……”
电话那头挂断了。


再次拨通。
“……”
“山下智久,你到底死到哪里去啦!!妈妈病啦!!!!!”
“……!!!!”




U的房间里

赤西躺在床上,拿着解码成功的手机。

怎么这么轻易就解码了?!

现在想想,也许永远解不开比较好。

可是既然解开了,有些事情必须做。


“喂喂,小龟,是我啦。”
“……!!”
“你还好吧,还有KAT-TUN那几个家伙?”
“呃……哦……”
“我也还好。诶诶,你喜欢夏威夷吗?”
“……啊?!”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那里的阳光海滩草裙舞呢。”
“哦……”
“那啥,我写了一首歌,想说你要是喜欢就拿去用吧。”
“哦、哦……”
“名字叫I Know。”

……

“怎样?”
“……”
“哈哈哈,你不会感动得哭了吧?!”
“……嗯。”
“哈?!真的假的?!我唱给P时他一点反应都没有耶……唉,果然只有你才懂得欣赏我!!”
“……”
“呐,小龟。我想说的是,无论发生什么事,你永远是KAT-TUN的‘K’,我也永远是KAT-TUN的‘A’。我们六个人是一体的。”
“嗯……”
“如果你有难,我们绝对会挺你的!!!!”
“那,会回来吗?”
“……”
“如果我有难,你会马上回来吗?”
“会。”




关上手机,赤西觉得五脏六腑都揪在一块,好痛。

门被轻轻推开,山下沉郁的身影走进房间。

只是两个人而已,却显得那么挤。空气好少,气压好低,呼吸好困难。

不知道谁会先离开。但是可以肯定,谁都不想先离开。


终于,其中一个从床上下来,让出仅有的空间。

“ne,P……”叫住正要开门离去的山下,赤西坐起身来,挠挠头,“去夏威夷吧。我们两个。”




Los Angeles国际机场候机室

人群熙攘。

两个人的沉默。两颗心的忐忑。

天气很晴朗,气温也很平和。

两人之间不到20厘米的距离,却仿佛下一秒就要天各一方。

再坚固的东西,也会有支离破碎的一天。

既然如此,就用这最后一次任性,祭奠我们转瞬即逝的自由吧。


“ne,P,Rafai送我们的那个手势,你还记得吗?”

山下回过神来,点点头,伸出手抵住赤西的手指,相扣慢慢转几下,最后围成圈放在各自胸前。

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手势。
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承诺。

“ne,P,约束よ!”

“什……”还没等山下把话问完,几个熟悉的身影生生刺进山下的视线,让他心跳都漏了几拍;放在胸前的手势失去了意识的支撑,瞬即溃散……

“大少爷。”
整齐地出现在赤西和山下面前的,正是赤西集团董事长的保镖队。从他们身后走出来的人,连看都没看赤西一眼,直直走向山下。

“……赤西伯伯……”

“智久,辛苦你了。昨晚才听你说要从LA飞夏威夷,就抽空过来接你们了。”


顷刻间,天崩地裂。
两个人的。


赤西看向山下。
这,是背叛吗?

从山下游离失措的神情里,他找不到想要的答案。


“哼。”
嘴角一提,赤西站起身。
山下清楚地听到赤西的脚步声,一下一下远离。




原来一个人等飞机,真的很孤单。




LA机场公共电话前

“我是龟梨。”

“事情顺利吗?”

“完满。”

“没有暴露组织?!”

“没有。我只告诉他是同行的山下智久透露的行踪。”

“很好。Rafai Eddy的事办的怎样了?”

“我们的人已经把他解决掉了。不过没找到他弟弟。”

“好。你可以回来了。”


话筒掉落,龟梨四肢僵直,头脑发麻。

我到底……在做什么?!
仁……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