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之章~~

~中篇(五)~


深夜 山下宅

轻轻推开房门,山下看着床上背对着自己的妈妈,迟迟没有进去。

“你回来了。”
似乎有所感觉,妈妈把身体转过来。

“啊……我回来了。”
山下没有看妈妈的目光。
不敢看。

“饿了吧。我去做点吃的吧。”
尽量让语气听起来精神一点,妈妈强撑着走下床,走过山下身边,走出房门。

借着门缝钻进来的光线,山下在方才一刹那清楚看到妈妈憔悴的病容。


“ne ne,我自己来吧……”

“我还不至于做不了一顿饭的。”

“……”

“将来要是真的不行,就得换你照顾我了。所以现在,”声音哽咽下去,却依然坚定,“至少在我还有力量的时候,让妈妈为你做些什么吧。”


感觉眼眶热热的,山下赶忙把脸别到暗处。


“ne ne,我出道了。”

妈妈终于把脸转过来。即使在黑暗中也辨得出柔美的脸上两行闪烁的痕迹。

“我出道了。名字叫‘NEWS’。”山下抿抿嘴,对上妈妈早已抑不住泪的双眼。


妹妹的房门“抨”一声打开。

“在哪里?”

“哈?!”

“出道Con在哪里开?!还有出道single,什么时候发行?我要开始存钱啦!!”


呆滞地望着又拽又凶地说着治愈的话的妹妹,山下忍住笑,忍住泪。


よがった!
属于我的阳光,其实一直都在身边
绝不再另寻他方。
绝不再让你们担心。
我不再逃,也不再躲。
我不想再失去。




KAT-TUN乐屋

“仁,你是说Kame他……”

“嘘~~~小声点啦丸子!!我老爸的几个保镖还守在外头,让他们知道我的计划就完啦!”

探头望了望门外,赤西压低声线对田中说:“喂,Koki,你应该比较了解BLACK ANGEL的底吧。”

“其实我也不太肯定。四年前你被他们绑去时,你老爸说多少钱都肯给。可山下坚持说没好好保护你是他的错,要自己救你出来……”

赤西的心狠狠一沉……

P……

“丸子、甜甜、我还有山下四个翻遍东京街头的大小角落,问了N多道上的能人,才找到一个叫G-Boys的组织。那儿的老大说要跟山下决斗,赢了他才肯说出你的下落,结果……”

“结果怎样?!?!”

“结果他出的题目是‘10秒制心秒读数’,山下以9秒89对17秒轻松胜出~~”

“(=_=)b//////// 就……就这样……?!”

“就这样~~然后他把黑天使的基地告诉我们,还叮嘱我们要等入夜再去,因为那天他们有大买卖,疏于防范,叫我们‘尽情捣乱’……”

“G-Boys啊……他们的话说不定就能帮我们找到小龟……”

“仁……你走了,Kame跟着走了。找到他以后,你又走,然后他也还是跟着走……”妖精上田飘~浮到赤西面前,双唇发白,神色迷茫,碎碎念中。

“拜、拜托,相信我好不好。我们六人永远是一体的!少了谁都不可以!!啊,甜甜,我需要你帮忙摆脱外面那几只难缠的家伙。先交换衣服吧。还有,你们谁借我染发剂……”




BC录制后台

清脆悦耳的钥匙声
迷糊不清的睡眼
有点飘忽的步伐
……
那是,属于我们的休息室
“4 TOPS 样”


打开门,又是那三张熟悉的笑脸
啊,原来一切都是梦吧
我没有出道,没有逃跑,没有失去……
一切都还好好的。


“山下……你过来看我们啦?!”

咦?!
为什么这样说……

揉揉眼睛,看清门上的字:
“3 TOPS 样”


眯着小眼滔滔不绝的风间,说话像惹架一样的纯,还有……
一手搭住自己的肩,一手惯性地帮自己理顺凌乱刘海的斗真。
与山下相伴7年的生田斗真。
对,一切都不曾改变。
只是“4”变成了“3”。
仅此而已。

“^_^ 没睡醒的山P……”

“啊~~抱歉~~因为还没准备好呢。”

还没准备好。
还没正式作别。
还有很多话来不及说……


“那么,快点回去准备吧!!今晚可是NEWS的出道Show耶,加油!!!!”
“加油啊,山下!!!!我们挺你!!”
“好好干啊!!!!”

斗真拍拍山下的背,顺势推了他一把。

就这样,离开了。
就这样,不能回头了。
就这样,在自己眼前粉碎了。




池袋街头

“哇塞——东京来的?!”

瘦不拉叽,眼神迷离,染着一头白发的G-Boys首领崇崇盯着眼前这个染了红毛,暴走族打扮却还难掩贵气的白皙少年,撇撇嘴,扭头问身旁星星眼直冒的胖情妇:“他帅还是我帅?”

“他帅~~可是亲爱的,我爱你~~~~”某人的情妇嘴上说着,目光仍HC状附在赤西身上。

崇崇眉心一皱,嘟起嘴走到赤西面前。
“决斗!!”


“上次也是这样啦。他问那女人他和山下谁比较帅,那女人说了同样的话,结果就……”站在后面满脸黑线的田中悄悄告诉赤西。

“好啊。比心秒读数是吧……”
还没等赤西说完,只见崇崇“哇——————————————”一声,就地暴走~~~

“老大四年前比心秒读数输掉了,现在大雷这个啊,提不得!!!!”一众兄弟上前压住野兽一样的崇崇。

“那啥~~”9秒89后又瞬即恢复笨蛋一样的脸,“酒……比喝红酒~~谁先倒下算输。”

酒?!?!

“仁,不要勉强……”跟来的中丸拉住赤西。

“Koki,丸子,要是我倒下了,找小龟的事就拜托你们了。”


十个满满的酒瓶空空落地后……

怎么~~~这家伙一点事都没有~~~~~

视线已经模糊不清的赤西使劲甩甩头,踉跄走到脸都不红一下的崇崇面前,伸手要拿第六个瓶酒。

“你已经输了。”崇崇按住赤西的手,挠挠头不耐烦地说。

“我的朋友……我的朋友在黑天使手上……我不能丢下他……”

崇崇抬眼看着不甚清醒还死撑的赤西,一种异样的共鸣流过双目。

“算了吧,小朋友。我们老大从来没输过的……”一旁的G-Boys推了赤西一下。

“心秒读数不是输给了山下吗……”中丸有意无意地冒出一句——

“哇——————————————————————”某人再次大暴走~~~~

满头黑线 + 巨汗的赤西、中丸和田中~~~


“那啥~~”9秒89后又再恢复平静的某只,“BLACK ANGEL今晚会在六本木聚众斗舞,你们可以去那里捣乱~~”

看了看张大嘴巴望着自己的赤西三人,崇崇神游似的望望天,挠挠头,“有条件哦,要是看到一个叫山井的、戴鼻环的丑八怪,帮我狠狠扁他。”


六本木街头

音响震天。聚众情绪高涨,围成一圈观战。

妩媚的少年身披黑色羽衣,姿态撩人,在迷乱的夜色中独占风光。

“小龟!!!!!”

熟悉的声音打断了自信膨胀的舞步。乐声还在流转,龟梨却停下沸腾的身体,应声望向那个从人群中冲出来的身影。

火红的头发,张扬叛逆的饰物,暴走族的风衣皮靴。
只有那张纯真率直的脸,一如往昔。

回来了……
真的,回来了……
仁……


原本妖娆的气焰顿然熄灭,龟梨的双眼充满了恐惧和内疚,竟往后退了几步,坐倒地上。

“笨蛋,你在这里做什么啊?!?!”赤西一把拉起乏力的龟梨,径直往人群疏落的方向冲过去。

一群黑天使围攻上来,被赶上来的中丸和田中挡住。

“仁,带Kame先走!!!这里我们顶住!!!!”

“好兄弟,爱死你们啦!!!!”
赤西回头一个飞吻,牵着龟梨一个劲地往大路上冲。见后面的黑羽党仍紧随不放,赤西环顾四周,拦下一辆准备发动的摩托。

掏出一张金卡塞给车上一对情侣,赤西将那女生的头盔摘下丢给龟梨,顺便对她挤了下眼睛说:“密码是19850409~~~记住咯!”

摩托飞驰而去,留下一个盯着金卡傻愣半天的男生和一个面红耳赤双眼呈大心状还没回过神来的女生。




新宿歌舞伎町

纸醉金迷的繁华,让人几近窒息的奢淫。

无奈地溶进这番糜烂里的,是停在路边还因引擎过热而冒烟的摩托;
喘息着、意识混乱的赤西;
还有看着赤西,强忍泪水的龟梨。


“小龟……”想拉近难堪的距离,赤西将身体移近怯生生的龟梨,搭住他颤抖的肩膀,“说好的,我们六人少了谁都不是‘KAT-TUN’。不是说过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一起努力的吗?!”

“那你自己呢……”好像堵气一样,龟梨别过脸去。

“啊~~~抱歉抱歉~~那个啊~~我只是去散心啦~~哈哈哈哈哈哈~~保证以后不会!你不要为那个生气嘛!!!!”

龟梨转过脸,看着赤西一脸傻样,紧绷的表情总算平和了些许。

“还有,”收起笑脸,赤西看着龟梨,“Rafai Eddy都告诉我了,BLACK ANGEL以街舞组织为名,其实根本就是犯罪集团。你不要再跟他们牵扯上了。”

Rafai Eddy!!!!

龟梨一下子站起身,惊惶失色,泪流汹涌。

“小龟……?!”

“不行……回不去……他死了,都是因为我……”

“小龟……谁死了?!”

“Rafai……是我传的话,是我帮京一下的绞杀令!!!!”

赤西的头脑一阵轰鸣,只感双目眩晕,全身发麻。

“对不起!!!!”
龟梨一直往后退,直到神智也不足以支撑,爆发般地逃到大街上,逃离赤西的视线。




以为一切都有了希望。

不料却陷入更深的绝望。




我果然,是个笨蛋吧。


踱步于新宿街头,与逆向的人流相撞。

突然好想被某人pia一下脑袋,然后装作发怒地大喊一句:“BAKANISHI~~快醒来啦!”

然后看到窗外的阳光,又是新的一天……

微微雨丝落到脸上,好冷……
果然,不是梦。


熟悉的香气,
熟悉的打扮,
熟悉的站姿,
发呆看着橱窗里的大电视……

会是你吗?


“BAKANISHI JIN!!!!”
熟悉的称谓唤醒了醉意漫溢的赤西,定神一看。

“切,原来是……上原大小姐啊……”

不是P。


“你喝酒了?!”上原没有正视赤西,目光仍锁住面前的大屏幕。

“你不是……呃~跟人私奔了吗?呃~”

“那人要了我爸一笔钱,丢下我自己跑了。”

“哼~~原来被人出卖了……我们真是同病相怜……”

赤西轻蔑自嘲地说着,没有注意到上原已经走到自己面前,重重地甩了自己一巴掌。

“我是自己回来的。别把我当成悲剧女主角,你也不是什么悲情男主角。这个世上没人亏欠我们。我会乖乖和你结婚,为了我家人。不管你愿不愿意。”


赤西一脸诧异,酒意惊散。


“2003年最强组合正式出道——NEWS!!!!”

大屏幕中出现“NEWS”字样,然后在万丈光芒中,一个瘦弱却从容的身影带领着8个男孩,身穿白衣从天而降。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It's big NEWS——

Fly Away to North Far Away to East 展开翅膀
Go Ahead go West Do Your Best go South 捉住彩虹
高挂在空中 展开双手 做出和平的手势 创造耀眼的NEWS
悲伤的时候 记得要想起 每个人的心中 都有太阳
独自一人的时候 不要悲伤 因为有温暖的阳光照耀著你
你并不孤单 我就在你身边 打起精神 拿出勇气 向前冲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It's big NEWS
Fly Away to North Far Away to East 抬头望著星星
Go Ahead go West Do Your Best go South 许下愿望
感觉到生命的强韧 做出和平的手势 创造耀眼的NEWS
To North To East Go West Go South
Yeah!We make a big NEWS It's all rught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It's big NEWS
NEWS 引发奇迹 搭乘梦想 开始启动
NEWS 爱与勇气 向世界传达
We can do it
Fly Away to North Far Away to East 展开翅膀
Go Ahead go West Do Your Best go South 捉住彩虹
高挂在空中 展开双手 做出和平的手势 创造耀眼的NEWS
高挂在空中 展开双手 做出和平的手势 创造耀眼的NEWS
不输任何人 胸怀勇气 送给你NEWS




So far away……
一直收敛起光芒守在我身边,让我无从察觉,你竟已洗炼得如此夺目耀眼!

可是,为什么是NEWS?!
是NEWS……
不是4 TOPS……
不是斗真……


P……这就是你愿意跟我一起出逃的原因?!


“你知道吗?此时此刻,我真的相信自己是活着的。”
上原抹掉一脸泪水,嘟嘟嘴,咬咬牙。大屏幕的光映在她的脸上,微微泛白,像极了一个人。

“听着他唱歌,跟着他跳舞;看着他的剧集,读着他的成长。头发,衣着,饰物,香水,全都跟随他的喜好。喜欢像他一样发呆,喜欢学他说话;喜欢他的鼻音,喜欢他的小动作,喜欢他的朋友,喜欢他的全部。想像他一样坚强,即使家庭破碎也从不挂在嘴边。最后,干脆想把自己变成他,替他守护重要的东西……”


转过脸看了看惊讶的赤西,上原苦笑一下,
“可是毕竟,无法替他做任何事,无法替他守住任何东西。所以至少,至少在他强忍痛苦的时候,我希望替他哭出来……”


屏幕里传来雷鸣般的掌声、口哨声,欢呼声。

“NEXT,Yamashita Tomohisa作词作曲的Love Song!!!!”

孤独的身影,瘦削的肩膀,在微蓝的灯光中随节拍轻轻摇摆。动人的前奏竟仿佛一场与回忆的道别。没有煽情的悲怆,只有如水淡然娓娓道来的感怀与期盼。


不论到何时都要在一起喔

两人虽然许下了这样的誓言

我却已经放弃将两人幸福的时光刻画在时空里

现在 就算察觉到自己的错误

也不能挽回我的过失

只要想起你

胸中就会因为怜爱而刺痛

也许有一天我们偶然又在哪里相遇

如果能够重来的话

不论发生什麼事我也不会离开你

一定不会有比你更好的人

现在我终於发现到

所以能够再一次

回到我身边吗

因为我会只把溃散在不能见面的时间中的那一分钟的爱

紧紧的抱住

你能原谅这样任性的我吗

一定不会有比你更好的人

现在我终於发现到

所以能够再一次

回到我身边吗

於是总有一天我会跟你

许下永远的爱的誓言




屏幕上山下淡如止水的浅笑,让赤西想起山下的手机开机画面上,那个和斗真一起的娇憨笑容。

和斗真一起才会有的笑容。

再也回不来了……




什么东西滑过赤西的脸颊,一阵滚烫,又瞬即冷却。

“这期BC是预先录制的吧……NEWS现在人在哪里?!”

“全国巡回演出中。下一站应该是札幌……”
还没等上原反应过来,赤西已经上了计程车。

“去机场。快。”

酒意再次翻涌心头,赤西紧紧揪住发热的胸口,忍着阵阵疼痛。




对不起,P。

我竟然不理解你,甚至不相信你。

你能原谅这样任性的我吗?

一定不会有比你更好的人了。

现在我终於发现到。

可是,

我不会再要求你回到我身边,为我做些什么。

因为我接下去要走的路,也许会丢掉性命。

所以,请让我再看看你的脸,听听你的声音,最后跟你说声再见。


然后,亲自结束一切。

~~赤西之章~~

~中篇(六)~


札幌机场

“……P……我好难受……救我……我在机场……”

没有得到回答,却是“噼啪”——手机落地的声音。

习惯每次痛苦时你都会立刻出现,习惯看你故作镇定其实慌乱一团的急切。那是只有我一个人见过的表情。这样的我,真的很幸运。


浓浓的酒意涌上喉咙,让这漫长郁闷的等待倍加恶心难受。


“仁!喂!醒醒!!仁!!”

让上原着迷的鼻音……啊,原来真的很动听。

跟上原一样的香气——不,是更清新自然的气息,夹杂洗发露和沐浴乳的果香。

微湿的发际,发白的脸颊,还有帮我揉搓着胸口的、冰冷抖颤的手。

眼前的你,是不是有点改变了?
还是说,有所改变的人其实是我?




“啊……P~呃、……你来~呃、……来啦”
(终于等到你了……)

“仁~你该不会是……?!”

惊讶、庆幸、安心、定神,然后是生气。果然还是P,一点都没变。

“啊,对啊~呃、等你等得~呃、睡着了呐~哈哈……”
(等得好辛苦……)

“BAKANISHI JIN!!!!!!!!!!!!!!!!!!”

久违的称谓。也许是最后一次了吧……

抓起我的领口,举起拳头——我们第一次见面,好像也是这样的吧……咦?!有什么东西要从胃里翻涌出来了,やべぇ……

“啊!!!!!!!!!!!!!!!!!!!!!BAKA!!!!!!我的毛衣!!!!!!!!!!!!!!!!!!!!!”

呵呵 ~ P ~ 抱歉抱歉 ~(>_<)b




札幌机场酒店

“啊……糟糕!这个不能水洗啊!!”

这么多年了,你还是这么小气,什么东西都不舍得换。

“这可是跟这个家伙一起去买的啊。”

P……!!


“ne,P……”
(再等下去,我怕自己舍不得离开。)

“我把她甩了……不错吧……”
(不敢看你的表情。)

“跟你相亲的上原家大小姐吗?”

听到你意料之中的无奈。

“呵呵~~我问她……要跟我做吗?她就……给了我一巴掌~~呵呵”
(虽是谎言,却感到莫名羞耻。)

“就是为了气你爸爸?”

“呐……是他先、先压制我的工作……不让我继续跳舞的吧……”

“那你的妈妈呢?!”

“……”

“仁,你在自残吗?”

“……”


略带挑衅的语气——我成功把你惹怒了,可一点都不好玩。是的,P,我在自残。


看着站直身为我盖好被子的你——为什么,还要继续忍让?!刚才的话还不足以让你讨厌吗?!狠下心跳起来,我跌撞着滚下床——

“啊——明天还是去谈个恋爱什么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要我找女人,我就找个超烂的给他!要我继承赤西集团,我就把赤西集团彻底毁掉!!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出最烂的话,摆出最臭的脸——现在的我,真的很难看吧……)

你冰镇的手从后面拉住我,让我身体一颤,竟一时找不到狠心的支撑——可以求你,再承托一次我的重量吗……

好薄的衣衫,好低的体温;什么时候开始,你都瘦成这样了?!感觉自己的眼泪开始漫湿你本就冰凉的颈项和衬衫——我真的,逊毙了……




……

“P……什么时候也变成这样……变得和那些大人一样……”
(是时候结束了。)

“是出道的关系吧。身份地位又再拉大距离了吧……也是,像我这样一辈子只能被家庭束缚,又驮着这颗该死的心脏,根本没有资格追求什么吧……”
(不,不要转过脸看我……)

“P现在很好啊,工作满满的。P本来很高兴的吧,如果没有我出现的话……”
(心脏开始抽搐了……)

“……”
{仁,真的很谢谢你,特地赶来让我知道你对我信赖和依靠如初。}

“我们的友情……变成P的负累了吗?”
(不敢听你的答案……)

“……”
{仁,我们都要靠自己的力量,努力生存下去。}

“是吗?”
(不要回答,我求求你……)

“你觉得是就是吧。”
{仁,回家吧。回到你重要的人身边。}


“这算绝交吗?”
(原谅我,P。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

“……”
{对不起,仁。谢谢你长久以来的照顾……}

“是吗?”
(再见了。)

“你觉得是就是吧。”
{再见……}




札幌 排球应援

天使一样的八个男孩,穿着齐刷刷的白衣黑靴,奔跑在青春洋溢的舞台上。

当地最低温度只有3.1摄氏度,寒冷得连矫健的运动员们都搓着手取暖的天气里,穿着短裤,裸露双臂的山下走在舞台中央,带着大家劲歌热舞震撼排球场。尽管脸色发白,却掩不了那份穿透阳光的透彻活力。

你到底,还要变得多强呢?

八人谢幕之际,观众席上的赤西这样想着,紧握过期机票和备用药的手擦拭着微凉的眼角——手心竟还有山下衣衫的余芳。拉上外套拉链,双手插进衣袋,赤西放心地正欲离去。


“喂!山P!!你怎么啦?!”
台上台下一阵哗然,让赤西刚刚平复的心狠狠一沉,倏地回头。

山下已经晕倒在台上。


恨不得马上冲上台的赤西被纷乱的人群推挤着,眼睁睁看着台上倒地的山下被团员们争相扶起,被赶过来的工作人员小心翼翼抬出场外,消失在自己惊慌失措的视线里。

不知不觉,你已如此遥不可及……




札幌综合医院大门外

路灯下的赤西,哆嗦着身体,仰望着医院大楼的某扇窗口发呆。

因为不知道应该是哪扇窗口,所以就当作是那一扇吧~


“仁……是仁吗?”
陌生的声线,熟悉的语气——

“……Ryo Chan?!”

“……Ryo Chan?!”

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深邃的瞳孔,下垂的眼角,黑色微卷的刘海,酝酿着成熟性感的魅力。只有那咧嘴无邪一笑,分明就是当年名震江湖的关西小流氓锦户亮大爷!!

变声了,高了,壮了,帅了,从无敌小正太变成性感男人了。可一见到赤西,那种忧郁暗黑的气质顿时被笨蛋同化。


“小亮?!你的朋友?”
一个高高瘦瘦的男孩——原关西JR内博贵,从锦户身后走出来。借着路灯的光可以看到他脸上的清俊精致,同时额头上也凿着让赤西感到无限共鸣的字样——“我是笨蛋”。

千言万语在似笑非笑中结束。两人无声地眼神寒暄了一番,脸上现出某种重拾的默契。

“仁,干嘛不上去?”

“啊……我要赶回东京了……”
眼神渗着恍惚,语气带着迟疑。

好像明白了什么似的,锦户小叹一声。
“是支气管肺炎,老毛病啦,没大碍。正在吊点滴。”

“哦!是山P的朋友!!”
一旁听得胡里胡涂的内好像恍然大悟似的竖起食指大叫道。

“啊,内你居然变得这么聪明啦~”
锦户说着,摸摸内的脑袋——笨蛋果然会传染,尤其你面前站着两个的时候!

“哦……那,再见了。”
像卸下心头大石一般,赤西松一口气,又一阵黯然;转身想离去,又犹豫片刻,回过头走到锦户面前。


还没等锦户和内反应过来,赤西已紧紧抱住锦户。

也许是因为寒冷,锦户感觉到赤西的身体狠狠地抽动着。而自己也像被通电似的,莫名颤抖。

“胖仁……你该减肥了。”




病房门外

接过内递来的冰袋,锦户敷着被赤西打肿的脸,愤愤不平地撅起嘴。

“这该死的笨蛋,竟敢在大爷我性感的脸上烙印,还一副生怕以后没机会打似的狠劲。”

“小亮,你的朋友严重缺乏维他命C ~”大冷天吃着橘子的内眨巴着眼睛总结道。

顺手pia了下内的脑袋,锦户站起身,望着已经过了探病时间的病房门。


“山P,你和笨仁两个到底搞什么?!一个病得乱七八糟,一个躁得一塌糊涂,尽拿大爷我出气!!话说回来,我怎么感觉那家伙要赴刑场了……”




东京 赤坂街头

令人闻风丧胆的红灯区
酒鬼,瘾君子,黑社会,皮条客,娼妓;
斗殴,飙车,更不乏搏火。

眼前一切奢靡皆化作自我催眠一般的沉迷。龟梨摆弄着妩媚的肢体,欲滴的红唇震慑着每一串旋律,娇艳得惊心动魄。


“BLACK ANGEL胜——”

微微喘息,龟梨擦了擦额角的汗滴,表情还沉浸在连战连胜的满足中。

“下一位挑战者——”

一袭紫红的长袍,愈显身材高挑;锁骨至胸前宽领微敞,裸露着白净的肌肤;高贵的宽边绒毛礼帽下是一张华丽的宫廷面具,只露出粉色的唇瓣,性感撩人。


节奏一起,柔软的身体立即上演着千娇百媚。与龟梨那令人上瘾的妖娆不甚相同,前者更显大气华丽蓬勃之势。若此刻在旁边种上蓓蕾,则必顷刻盛放。


未等对手停下,龟梨已箭步上前,娇蛮地与之对舞起来。长久以来,第一次有人威胁到他好不容易赢来的骄傲和自信。


在龟梨陷入自我陶醉的疯狂之际,华丽的对手竟意外地收住舞步,走到龟梨面前,单脚下跪,托起龟梨的手背轻吻了一下。

“BLACK ANGEL胜——”


龟梨眯起细长的媚目,疑视着眼前似曾相识的轮廓,嗅着那令人无法忘怀的薄荷气息,以及熟悉得几乎可以喊出名字的感觉——

“请带我,走进你们的天堂。”

略带沙哑的磁性声线,让龟梨全身无力,倒在对手怀中——是向希望依托,也是向绝望倾斜。




BLACK ANGEL 东京府邸

看着衣着华丽的少年将失去知觉的龟梨轻放地上,京一慢慢走到他面前,合上双眼,沿着记忆中的曲线抚摸着少年的手臂,肩膊,锁骨,下巴,嘴唇,最后急不可耐地掀开遮挡那双明眸的面具,索寻那颗凄美的泪痣——

“真的是你!仁!!”


抬眼看着这个四年前主谋绑架自己,抢走自己珍贵的诞生石链坠,还口口声声直呼自己姓名的视觉系妖媚男,赤西费劲地按耐着泛涌胸口的阵阵恶心。


“请让我加入BLACK ANGEL。我愿意成为你们的使者。”

~~赤西之章~~

~中篇(七)~


赤坂王子大饭店

“既然赤西董事长您和长公子有言在先,那就让两个孩子先订婚吧。”

“啊,委屈令千金了。等仁在舞台上有一定成绩,我会送他到国外深造一年,学有所成后再回来继承赤西集团。我承诺,届时必定给令千金办一场圆满的世纪婚礼。”

看着坐在对面惊疑地望着自己的上原,赤西回避她的目光之余,也在抚心自问:“我选择的路,是对的吗?”


闭上双眼,赤西回想着昨夜京一为自己举行的洗礼宴,想着自己在东京四大帮派首脑面前,在惧颜难掩的龟梨面前,接受京一的点水礼,仿佛一场奢华颓靡的梦。梦中没有他料想的夺命惊魂,没有他计划中顺理成章;没有强制犯罪,没有毒品枪支,有的只是绚丽的宫廷舞池,情绪高涨的舞众,弥漫着酒泉和香熏的醉惑;还有京一在双人舞后留给自己的一句话:

“仁,四十天的斋戒期后,我会为你举行一场隆重的入会仪式。我一定要你长出最最美丽的羽翼,成为JOHNNY’S的王者!!”


比其外表震慑百倍的气势,竟令赤西半信半疑地点点头。也许是惧怕,也许是感动。本计划潜入BLACK ANGEL拼死救出龟梨,却让自己也不自觉地陷进去。这里,搞不好真的是罂粟沉淀成的流沙群。


走进洗手间,赤西手捧清水冲刷着不能自已的思维,抬头看着镜中迷惘的脸。

赤西仁,清醒一点!!现在一方面假装订婚,让死老爸履行承诺,允许自己回到舞台;另一方面假借京一“要成为舞台王者”的期待为名,留在BLACK ANGEL,在他们逼迫自己作奸犯科或吸食毒品之前伺机抓住他们的犯罪证据——

对,就是这样!想着因加入黑天使而放弃舞台,甚至被迫代发绞杀令的小龟;想着虽只有两面之缘却与自己结义的黑人朋友Rafai Eddy,想着梦中美丽的夏威夷阳光海滩草裙舞和烤肉店,赤西捶捶胸口,对着镜子,在空气中做了个LA B-boys的结义手势——

“ne,U Chan,Ryo Chan,Koki,丸子,甜甜,妖精,小龟,还有……P,很快你们这些家伙就会知道,本少爷是多么临危不乱,胆识过人的大英雄~~哇塞,我真是太崇拜自己呐~~~~”




赤西大宅

“仁,这是你新的主治医生——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院教授Dr. Louis。”

几乎忘记回应对方礼貌伸出的手,赤西惊喜地望着站在母亲和医生身后的U君,迟迟未回过神来。

“是智久在LA时拜托小U帮忙找的心脏科专家。你爸爸跟Dr. Louis了解大致情况后,就把他请了过来,为你日后的疗程作准备。”

“那……唱歌跳舞呢?!不是说好让我继续的吗……”

“笨儿子,就是想让你建健康康地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才让你边唱歌跳舞边接受治疗啊。”


不是在做梦吧……

光明,转机,希望,梦想,将我高举到天上——刹那间,整个世界都变得如此美好!!


U Chan,谢谢你!

妈妈,我好爱你啊!!

礼保,你今天特别可爱,真想亲你一口!!!

老爸,不知道该说什么,不过很想抱抱你!!!!

还有……P,一切言语和动作都不足以向你传达我此刻的心情。只想马上冲到你面前,听你喊一声“BAKA”,然后告诉你我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笨蛋!!!!!




“ne,U Chan会在日本呆多久?”

“啊,等智久的高中毕业典礼结束后。顺利的话应该还可以去他的大学入学仪式观礼呢。”

“大……大学?!?!”

“仁你都不知道吗?智久从LA回日本后就一直忙着应付大学联考,几乎每天只睡一个小时呐!!”


被抽离4 TOPS,带领NEWS出道,全国排球应援,高中毕业,考大学……

P,你到底想证明什么?!

你不知道这样会垮的吗……




MS后台 • NEWS休息室

“今天辛苦大家了!拜拜~~还有,加油哦山P~~”

像“总结人物”一般协调大家的拉面店老板,高兴地和大家挥手道别。

总是温柔地看着大家,守护大家的内公主,吃着橘子哼着歌走了。

喜欢唱歌、唱歌、唱歌,回到后台仍在唱歌的努力的小手,向山下鞠了个躬,微红着脸离开。

像便当里加入的米粉(什么跟什么/////)的Massu手捧土耳其冰激凌消失在寒夜中~~(抖~~~~~)

希望自己成为常常犯错者(不愧是青山学院高材生,觉悟不是一般的高~~~b)的Shige打着电玩回家了。

努力想成为大家征询意见对象的小草唱着Rap一蹦一跳地弹出画面了。


原来看着大家先走,自己会很寂寞呢。

搞不好,我已经喜欢上大家了。


山下揉揉酸涩的眼睛,背起满载厚厚书本的包包,步伐飘忽,边看书边走出门。不知是因为过分专注还是疲累,连包包外袋里的ipod“噼啪”落地都没有察觉。


“怎么可能察觉得到——就连我这个还没走的人他都自动忽略了啊……”
跪地捡起山下的ipod,无意中看到后盖上的“R2P”字样,这个自称“被大家讨厌的人”的毒舌锦户脸上居然荡漾着异样温柔感伤的表情。

快步追到电视台门口,却发现一个早就守在大门旁的黑影鬼鬼祟祟跟着山下。锦户正想赶上前逮住他,不料那个黑影竟发觉了,转身飞速溜进一个狭长的小巷。


锦户无论如何也放不下心,紧紧尾随山下上了新干线。方才一路上多次想冲上前递上他掉地的ipod,却因他争分夺秒埋头苦读而不忍打搅;多次想上前扶住被寒风吹得摇摇晃晃的他,又因他迅速抓靠路边围栏,就着外力自己站稳而放弃。

要是让这个自尊心超强的家伙知道有人在担心自己,一定会觉得超丢脸吧~~可要是没有人关心疼爱,又会寂寞得抓狂——唉,没有安全感又空虚的呆子啊~~~~

锦户的思绪被涌上车的人流截断。山下的身影已被重重遮挡,任锦户怎么努力,充其量只能看到那只瘦如柴枝轻握扶手的手臂。


即使有这样一个巨星在车上,也没有惹来人群的太多注意——这个人,早已习惯掩藏自己的光芒了吧。作为NEWS大支柱的他,在“角色宣言”中竟自嘲是“厕所之鬼”;躲在后面笑看大家嬉闹,尽量把镜头和发言机会让给member们。若不是他收敛光芒,member们的名字也许还没被观众记全呢。


到站了吧……
人流渐渐疏散下车,锦户望向仍靠着扶手、完全不像有下车意愿的山下,纳闷地走近一看——(= =)b~~~竟然站着睡着了呀……


“あっ!やべぇ——”
正想过去唤醒他下车的锦户,被突然自醒冲下车的山下吓得倒退两步——

果然,此人强得很呐,根本不需要担心……(-_-)//////


一路跟到山下宅。看着山下安全抵家,锦户松一口气。这才想起手中的ipod。犹豫半晌,终于按下门铃。

“啊……是小亮啊……”

“啊、嗯……阿姨您认识我吗?”

“怎么可能不认识~~智久天天都在看你们的《成军记》DVD,看的我都会背了。小亮不就是那个从不看镜头的小亮嘛。”

看着眼前这个五官气质都和山下酷似的美丽妈妈,锦户脸红至耳根,像个被夸赞的小孩般露出无邪的咧嘴笑。

“哦,对了,刚才山P把ipod落在休息室了。”

“啊,谢谢你啊小亮,还特地送过来。这么晚了,饿了吧。吃过晚饭再走吧。今天做了智久喜欢的麻婆豆腐。”

“啊,不了。谢谢。我要赶回大阪呢。既然是他喜欢的就让他多吃点吧。”

“……智久大概吃不下了。最近他身体状况很不好,一回来就进房看书。无论做什么菜,他一吃就吐……”

“……”




东京到大阪的新干线上

吃着山下妈妈特意打包给自己的麻婆豆腐便当,锦户突然觉得自己抢占了山下的幸福。

这么好吃的菜,那个以大胃著称的人居然不能吃,这不是折磨是什么!!!!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厌食症……

难怪啊。都皮包骨了。

除了替你吃完美味的饭菜,我还能做些什么呢?!




崛越高中毕业典礼


[感谢你诞生在这个世上。——from Naomi]

妈妈发过来的祝福短信映入山下澄清如水的双眼,一刹那仿佛涟漪轻泛,却又转瞬平静。


跟长谷川、田中,还有一众高中死党挥别后,山下走向等待自己良久的U君。

“我就猜到,不止第二颗钮扣,全都被抢光了吧。”看着山下那件连袖扣都不剩,被拉扯得几乎脱线的校服外套,U君或怜或嘲的说道。

山下心不在焉地“嗯”了一声,低头坐到U的身旁。拿着毕业证书的手漫无目的地将证书打开又合上,合上又打开,都快揉出折痕了。

“ne,智久……圣诞节我们搞个大派对怎样,我和你,仁,礼保,你的高中伙伴,还有你Johnny’s的朋友,所有所有你喜欢的人……”

“Majide??!!”失神的双眼重现美丽的光彩,却又马上为自己一时激动感到不好意思,低下头拨了拨刘海。

“就当作是给我的圣诞礼物咯!!过完圣诞我就回LA了耶~~~”(简直像在逗小孩 = =)

“那……只是为了你哦~~YEAH~~”
像坏了的模型又修好一样,山下的双眼笑得像弯弯的新月,露出甜甜的酒窝。

这样笑着的山下,眼里强忍已久的晶莹竟突然涌出。等他自己也发觉到了,才装作拨头发地别过脸去。

“智久,要不要把肩膀借你一用啊?”

“你真烦……”
还没等山下说完,U君已用大手捂住他决堤的泪眼,顺势将他的头轻轻靠到自己肩上,承受他身体失控的震颤。


如果没有毕业,该有多好。

如果没有分离,该有多好。

如果没有成长,该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