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之章~~

~中篇(八)~

卒业 BC

大家正在后台紧张排练,赤西探出头去,张望着观众席。接受了一段时间治疗的心脏已日渐褪去疲弱的色彩,让那张白皙的脸显得更神采照人。

“哇塞~~NHK的演出礼堂果然不同凡响呐!!”

在如今势力庞大的BLACK ANGEL暗中协调安排下,KAT-TUN六子终于有了个人SOLO的机会。一直被安排到红灯区斗舞的龟梨也终于随赤西回到久违的舞台。当初俩人对黑天使的恐惧与抗拒皆被回归舞台的喜悦所冲淡——毕竟,眼前的一切好得不真实。


咦?!
怎么好像看到礼保那小子了?!旁边坐着妈妈……还有老爸!!!!不会吧??!!

赤西回到休息室迅速打开手机。

“喂喂——礼保你们搞什么鬼?!?!你们怎么知道我今天有演出的?!”

“少来啦!!是P哥哥说今天是他的卒业演出,叫我们来看的~~~”

“什么——————————???可恶!!!!!!”海豚音乱飙的某仁。

“骗你啦,笨蛋!!!!是P哥哥说今天会有你的个人SOLO,叫我们来咯~”


放下手机,赤西美滋滋地傻笑着,想了想,掏出药盒,异常自觉地吞下两颗药片。又想了想,拿出笔,在那张原本名为“I Know”的乐谱上,将标题改成“Care”。

然后站起来向四处张望一下——不见龟梨。

还是这么不合群呢,那家伙~~~

挠挠头,又兴奋地冲出门口,寻找着NEWS的休息室。


热烈的掌声,欢呼声,镜头的“喳喳”声;簇拥的记者,fans,鲜花,让门外的赤西好奇不已,踮脚探进头去。

“恭喜山下君顺利考入东京著名学府,明治大学商学部——!!”

P!!!!!做到了——你真的做到了耶!!!!!

一种想大叫的冲动,同时一阵无边的失落。

不是我。

最辛苦的时候,陪在他身边的不是我。

第一个知道他考上的不是我;第一个为他欢呼庆祝的不是我。

在人群的包围下,我根本……连他的脸都看不到。


“YEAH~~~~”
一阵雀跃的呐喊,山下被member们整个儿抬起往上抛——好高,高得让赤西终于可以看到他,在那无法触碰的距离。


“仁——快准备吧,要开始了呀,我们KT唱热身曲呢!!”

跟着赶来知会自己的中丸,赤西深吸一口气,在身后众人高喊着“Yamap”的背景下走向舞台。




《星屑のスパンコール》

龟梨和也选的曲目,作为KAT-TUN的开场曲。白色的烟雾,黑色的风衣,迷失的少年诉说着对暗夜的迷恋,对陌生城市的茫然,对梦的自我诠释与追逐。

Jin:
穿著我最喜欢的JACKET
随意地走在路上
陌生的街道 陌生的容颜 陌生的夜晚

Kame:
在某个转角处被你触踫的肩膀
由此开始的故事
当我摘下SUN GLASS 吃惊的你

以为在人群混杂的DISCO裏 没有人会认出我
激烈一时的DANCING 难以喘息的LAST SONG
天边的微亮代替了再见
又是一个陌生的早晨 不知道名字的街道
车上的我的心情也随著起伏不定 ON THE ROAD
在排练的间隙 在观众席的黑暗中
我一个人 在思考著你的一切
虽然我们没有任何约定 但是总觉得会再次相见
所以不可思议的 我的胸口依然为你发烫
宣布开演的BELL 在灯光的旋涡中
我默默地找寻著你
星尘的碎片 从天散落 ON STAGE
我在观众席的角落找到了你
音乐 NON STOP 就像那一晚
星尘的碎片 不断散落 ON STAGE
我把我的心情 用这首歌 传达给你
又一次的ENCORE 又一次的ENCORE
相信我们仍然会再见
SEE YOU AGAIN




闭上双眼,倾听着自己喉咙里未完的音符,享受着台下雷鸣般的掌声——

从这里开始……我们真正出发了。属于我们KAT-TUN的舞台。属于赤西仁的舞台。




“NEXT,Akanishi Jin的Theme!!!!”

Jin:
“这次的主题是我选的‘爱与自然’。要说为什么会选这样的主题,原因是从周围的人的爱,家人,朋友,支持我的人,重要的人,从他们那里感受到的爱,让自己变成一个自然体,我是这么想着的。希望大家也一定不要忘记周围的人的支持。”

《CARE》

在习惯与谎言中 背负著没用的爱恋
被时间追赶 变得不想再继续的那天
稍稍感受到了自由
经过多年 回想起的时候
遗忘的记忆和现在 好像偶然的重叠了
拥有太多重要的东西 使得如今举步为艰

谁都一样 我们总有一天
会碰到许多悲伤与软弱
被打倒时 拿出前进的力量
前方一定有著与泪水同等份量的笑容在等待著你

在度过的每一天中 总会失去些什麼
这样的自己所伸出与你牵著的手 不要放开
比方说 你若受伤
爱著你的人 无论多少次也能把伤痕抚平
疲惫时 依靠著我的那天
无论是怎样的你 我也会紧紧的拥抱

谁都一样 我们总有一天
会碰到许多的悲伤与软弱
被打倒时 拿出前进的力量
前方一定有著与泪水同等份量的笑容在等待著你
相信自己……




把最华丽奔放的自己献给舞台,把最纯粹自然的自己留给所爱的人。
这就是我,独一无二的我。
张开微湿的双眼,注视着台下感动不已的妈妈、礼保,还有老爸,赤西笑了笑,呢喃了一句:“そして,I love you……”


雪白的西装,优雅的围巾,山下在淡蓝的聚光灯下缓缓抬起手中的麦克风。茶啡色的发丝柔顺地轻落两颊,银色十字架在耳垂上晶莹闪烁,温柔地将世间最无暇透彻的美丽娓娓诠释。

告别并非分离
那是通往明天的永恒的出发点
毕业之后,我仍会继续爱着你
直至永远


~ 卒业~さよならは明日のために ~
《毕业 - 再见是为了明天》

P:
如果只能许一个愿望,仅此一个愿望
如果能让它实现的话,我该向上天祈求些什么?

Jin:
如今你在哪里?如今你在谁的身边?
仰望着青空,偷偷地反复询问(你的下落)。

Toma:
With you 你已不像当初一样,时时刻刻都在我身边

Kame:
With you 不是说好了吗,即使分离也不会改变


即使我们的故事终成回忆
身边残留的那些温存,已让我无法忍受
不经意间,我已无法呼吸
期盼这份思念飞向远方的你

将来,或许我已不在
也许直道那一刻你才能体会我的爱
For me,是你推醒了迷途中的我
For me,那藏在微笑背后的悲伤的双眼

即使有一天我们真的说了再见
我会轻声的呼唤着:重回到我身边!
悲伤至极,却无法用语言表达
上天,无论如何请让她知道我的祈求

无法停止的思念,在空中绽放
即使从今以后,只有一个人,我也会坚强的走下去

P:
樱花在空中漫舞,一如我们邂逅的那天

Toma:
反射着回忆中那些个闪耀的光芒

Jin & Kame:
苦恼的叹息 让它变得更鲜艳
就让这一切的思念飞扬
传达到你身边




永远,到底有多远?
前面等待我们的,将会是什么?
牵着你的手,还能走多久?

如果这条路,注定要一个人走下去
我将会把这份回忆
埋藏于深深的海底
然后,独自远行。




“Pちゃんのひとりごと——”

随着凄美的乐声远去,忧郁清冷的山下顷刻变成活泼搞怪的“Pちゃん”,冲着镜头做了个可爱的鬼脸,又立即不好意思地拨拨刘海,将乖张的眼神收回去。

“最近常常在想,我收到许多朋友的来信,当我读的时候,经常看到有些信上写着,是山P让我有了元气。每当看到这里,心里就非常高兴。但是不仅仅是我让你们有了元气,你们也让我变得很有元气。因为有你们,才有了我。谢谢。”

“接下来小龟要展现他不为人知的一面,请欣赏——”


银白的月光,翠绿的竹林。龟梨身穿蓝黑斑纹的半截和服,手执半人高的毛笔,在白色的巨幅宣纸上挥洒了一个咄咄逼人的“艳”字。

妖娆的身姿,媚惑的眼神,如蛇般扭动摇摆的纤腰。

我不是山下智久。我没有举世皆妒的容颜,没有柔韧有度的智慧,没有与生俱来的光环。没有人愿意注意我、重视我、爱惜我。我从来,都是一个人。

我不是赤西仁。我没有俊朗高贵的气质,没有率真天然的个性,没有颠倒众生的魅力。我只能每天戴着面具,站在人后,偶尔跟着大家说些恭维的谎话。

我不要这样!!

我要创造只属于自己的舞台!!




BLACK ANGEL’s东京府邸

京一慵懒地半卧于兽皮毛毯上,手执红酒杯,凝视着舞池中央的豪华大屏幕。

正在播放的歌曲是《指轮》。白西装素围巾的山下轻盈舞动。远镜飘逸出尘,近镜惊艳绝色。每个特写瞬间都让京一沉郁的面部不停抽搐。

“短短几年间,竟怒放得如此美丽……他的降生,想必是得到神明的无尽垂怜吧。”

从怀里掏出刻有0409的链坠,丢进半满的红酒杯里,摇了摇,看向龟梨。

“和也,你知道0409的含义吗?”

龟梨的心一阵热一阵寒,吞吐着回应:“不、不知……道。”

我又怎么可能……会不知道……

“那么你告诉我,对于太过喜欢、喜欢到危险程度的东西,是该捧在手心,还是该辗碎?”

龟梨的思绪狠狠一沉,手脚发冷,连看都不敢看京一。


一直听着两人对话,极度不耐烦的山井打断了两人间令人窒息的沉默:
“喂——京一,你到底想怎么样啊,最近你不是沉迷于赤西仁就是没日没夜地看着山下智久,连我们旗下两家公司被警察盯上你都不管了!!为什么迟迟不给赤西仁打针,你的目标不是赤西集团吗……”

没等山井反应过来,京一手中的红酒杯已被狠狠摔出,擦破山井的额角,砸向他身后的大屏幕,连同染红的链坠,碎裂一地。

甚至没有看受伤的山井一眼,京一的目光仍没有离开屏幕上山下的脸。
“太苍白了。这样比较艳丽。”

惊惶的龟梨望向屏幕,山下黯然的轮廓印上了血红的酒光,异样凄绝迷离。

“和也,明晚是仁的正式入会仪式,届时东京四大帮派、大阪府的地域首脑和海外分社代表都会来参加。你好好准备一下。还有,典礼需要最上乘的祭品——把山下智久请来。”


祭品?!
辗碎?!
赤西集团?!
打针?!

龟梨的头脑一片混乱,握紧手机的手已经渗满汗。怎么办?该不该告诉仁??刚才山井无意中泄漏重大机密似的话,还有京一含糊不明令人提心吊胆的话,让龟梨完全失去思考的能力,只身躲藏在暗黑的墙角,久久无法清醒。

隐约中,从墙的哪一边传来了一男一女的低语。

“哼,开始的时候说什么要让龟梨和也成为舞台王者,其实都是为了要得到赤西仁,才利用了那小子!!那只小乌龟居然还被哄得死心塌地,真单纯!!”

“那么说京一早就知道龟梨和赤西的关系,才让龟梨加入,然后又安排他到街头斗舞,去LA传令处置Rafai Eddy,目的都是引出赤西仁?!”

“那还用说!!三年前锦户亮用自己的命来要挟京一,京一看在和他五年的情分上一直忍着没有碰赤西仁和山下智久。后来才抓到龟梨和也这个机会,让赤西仁自己送上门。”

“这么费尽心机,不单因为他是赤西仁,还因为他老爸的赤西集团吧。”

“哼,何止赤西集团,京一根本就是想吞并JOHNNY’s!!!!就是因为他对赤西仁迟迟不动手,才让我们下面两家公司被条子查——不过,这对我来说,搞不好是个转机。”

“你的叛变计划启动了?!”

“我已经联络上东京两大派,告诉他们现在的情况。他们也认为京一是时候下台,答应力挺我们。既然明晚是赤西仁的入会仪式,哼,我们就在明晚行动!!!!”

“政变一旦成功,你就是新一代的黑天使领袖了。”

“追随他那么多年,他的眼里只有锦户亮,要么开口闭口都是赤西仁。我甚至连区区一个龟梨和也都比不上!!他的目标也许是赤西集团和JOHNNY’s,但我的目标是可是东京四大帮派!!!!事成之后,你要帮我利用现有黑天使的财力,收购余下两大派的股份……”


“噼啪”一声,是手机落地的声音。虽然很轻,却足以令那对男女警觉地停止对话,绕到墙后寻找声音来源。

“哈哈,龟梨和也,你这个胆小鬼!!”

把蜷缩地上的龟梨揪起的人正是那个平日看起来粗犷无能的山井。任谁也不会想到,这个人竟化身成如今的阴谋家。而真正让人惊异的是站在他身旁穿着高雅的白领女子,流露出掌控一切的自信与狡黠。这个人,恐怕就是改变山井的关键人物。

“小光,你看要怎么处置这小子?”

“他知道得太多了。不能留活口。”

“哼,听你的。不过在此之前,我想到了一个更有意思的游戏……”




明治大学入学仪式

“智久……智久!”

U君叫醒听着ipod睡倒的山下,皱紧眉头看着他微显的颧骨。

“典礼结束后我们去大吃一顿吧。你最近都没怎么吃东西啊……”

“啊~~我给自己订了个90斤的减肥计划呐~~~U Chan今晚去我家吃吧。今天直美会做很多菜,我减肥吃不多啦……话说这典礼怎么这么久都没开始啊?!”

嘴上耍酷地说着不耐烦的话,脸上却掩不了兴奋雀跃的神情。看着这样的山下,U君也跟着放心笑了。可转念一想——“喂,你还有肉可减吗?!”

山下的手机忽然响起,铃声是仁的《CARE》——

“Hi,Baby~~啊,是Toma……不要紧,你忙吧。今晚来我家吃饭咯……嗯,记得叫上风间和纯哦~~好,说定啦~拜拜~~”

“智久心情很好哟~~~今晚叫上仁和礼保吧~~~我已经通知仁赶过来了。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的,可是现在还没到啊!他的司机可能不熟这一带的路耶,我得去校门接一下他。”

山下的表情闪过一丝犹豫,又渐渐舒展开来,向着U君离去的背影顽劣地怪笑着,像期待糖果的孩子一般。




远远看着身穿白衬衫黑西装打扮郑重的山下,锦户亮露出一个流氓样的坏笑。
“那家伙怎么穿的像白领打工仔啊……”

明治大学啊……
做到了呢,这个家伙。
果然,是个强悍得不需要替他担心的人。


正想转身离开,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走到山下面前。锦户站住了脚步。

龟梨和也?!他也来这里观礼吗?!

待锦户反应过来,山下已站起身随龟梨离去了。


10分钟……
20分钟……
半个小时……

锦户怎么想都觉得有点不对劲。连U君都回来了——显然,他没有接到仁。


沿着龟梨和山下离去的方向,锦户踱步寻找着。一阵阵莫名不安涌上心头。

几乎绕了校园一圈,在其中一个人烟稀少的大门前停了下来。

“糟,我好像迷路了耶……幸好没被发现,否则大爷我不糗死了——ma,搞不好那两个家伙也跟我一样……”

正想着,突然听到门外有人失声大喊——

冲出去时,只见两个受惊的女学生抱在一起。再往下看去——

血!!!!
一地殷红的血迹,量大得吓人。血泊中有什么银色的东西隐隐闪动——

走近一看,锦户顿时双目眩晕,跪倒在地——

ipod!

写着R2P的ipod!!!!

~~赤西之章~~

~中篇(九)~


在哪里?!
山P你到底在哪里?!
求求你,千万不可以有事!!!!


锦户左手紧握染血的ipod,右手颤抖着反复在手机上按着重拨键。

快接,拜托了,接电话啊!!!!

对方信号中断了。

稳住混乱的思绪,锦户模糊的视线渐渐重回焦点。多年的黑道经验告诉他,山下已经遭遇不测。而手段之利索残忍,令他的脑海里瞬即浮现一串可怕的字眼——

BLACK ANGEL!!!!


好不容易找到头绪的思路,被余光中一个似曾相识的黑影打断——不会错,就是那晚在电视台门口跟踪山下的人!!

黑影见锦户以疯狂之势冲向自己,便像上次一样窜进黑巷,躲进一个垃圾箱里。谁知锦户怒哮着将一排垃圾箱一个个踢翻——

“出来!!!!给我滚出来!!!!不然我杀了你——”

黑影像被锦户的超音波震慑一般,竟在垃圾箱里抖动不已。锦户冲到摇晃的垃圾箱前,发狠地把人揪出来——

“快说——山P在哪里?!?!”




黑色的豪华纺车上

“喂喂~~U Chan,抱歉我们遇上路段维修,绕道走了。嗯?找不到P?!你不是跟他在一起的吗?哈?~~~典礼已经开始了?!哦~~你在礼堂等我,我很快就到了——”

放下手机,赤西挠挠头——“这不像P的作风啊,典礼开始了居然玩失踪?!”

已经可以看到明大的指示牌了。赤西再次拿起手机,拨通山下的号码。

没有信号。

咦?那家伙搞什么啊?!

正纳闷,车子突然紧急刹停——

“哇塞~~~咬到舌头啦……”

“少、少爷……”

顺着受惊的司机手指方向望去,四辆黑色的车打横截住前方去路,一队黑西装戴墨镜的人浩浩荡荡走下来,将赤西的私家车团团围住,声势甚是吓人。


“赤西少爷,我们奉命接您去参加入会仪式。”

偷看一眼坐在前面发慌的司机,赤西尽量压低声线说:“仪式不是今晚吗?我现在有重要的事情办,请你们先回去吧。”

“对不起,赤西少爷。我们只是奉命行事。”说着,车窗被硬生生砸碎,几支枪口对准了司机和赤西。

赤西一怔,才发现这些人脸孔都很陌生,打扮也并非黑天使专属的羽衣。自己的处境,比想象中危险一百倍。

“明白了。我跟你们走,请不要为难我的司机……”

还没说完,司机已被枪柄击晕,拖出驾座。

“只要赤西少爷不为难我们,我们就不会为难他。”

赤西感到胸口开始隐隐作痛。在数支枪口的威胁下,他慢慢走下来,看了看近在咫尺的明大学府,咬紧牙随那些人上了其中一车的后座。

怎么办?!
P……这次,我真的害怕了……




暗黑的小巷里

“他到底在哪里?!”

“那……那些黑衣人把他……把他打得头破血流,然、然后把他装进一个袋子里……带走了……”

看着眼前这个还在颤抖的黑人少年,锦户深吸一口气,从喉咙里艰涩地发出几个音:

“头破血流……!!!!”

“因、因为他拼命反抗啊……那个龟梨把他带出门外,那些人早就拿着枪候在那里了。他叫龟梨先跑,自己跟那些人打起来……因为他实在太顽强了,所以那些人用枪柄和棍子打他的头,一直打到他失去意识……”


“够啦——”锦户一把将黑人少年推倒在地,几近失神地用手捂住额头。闭闭眼,定定神,又迅速睁开眼睛——

“你认识山P,认识龟梨,你到底是什么人?!跟黑天使是什么关系?!”

“黑天使……杀了我的哥哥。我叫Seaun Eddy,和我哥哥一样是LA的B-boys。一年前他到日本游学。前些日子他又突然回国,说是刚刚加入的街舞组织其实是黑帮,还因为不肯贩毒而被追杀。那个龟梨就是和他一起加入黑天使的!!”

“你说龟梨……?!”锦户心中一颤,“那么山P呢?”

“我哥是在日本认识山下和赤西的。后来在LA,山下和赤西救了哥哥一命,哥哥就说无论如何都要报答他俩,可是没过两天他就……”少年擦擦眼泪,继续说:“我来到日本追查黑天使的底细,想找出他们杀害我哥的证据。后来在东京街头寻找斗舞的龟梨,竟发现赤西也加入了黑天使……”

“仁————?!”
锦户感觉眼前一切都在无可救药地扭曲着。

“我打听到黑天使今晚会为赤西举行正式入会仪式。所以我想找山下,把事情从头到尾告诉他,希望他能想想办法。可没想到他会突然被人绑走,而且对方不像是黑天使的人……”


之后的话,锦户已经听不清楚了。


仁,对不起,我竟完全没有察觉你的痛苦,以及你的世界出现的惊变。

还有……山P,对不起,以为自己有能力远远守护你,却让你在自己眼前遇到危险。

等我!!

我绝不会让你们有事的!!




废置的工场,BLACK ANGEL的旧址

赤西下了车,摸摸大衣内袋。感觉自己的手机一直在怀里震颤——因为调了震机,所以没被发现。可是碍于左右前后相挟,无法接听。

“这是哪里?不是要回总部府邸举行入会仪式吗?”

“啊,仪式需要准备祭品。麻烦赤西少爷自己将祭品端进去,等入夜后一并送入总部府邸。”


还没等赤西弄明白个中蹊跷,黑衣众已经打开原本紧锁的车尾箱。

赤西探进头去一看,吓得连退两步——

里面放着一个约有一人身长的米色大袋子,血迹斑斑;一个角渗出的血甚至已将车尾箱染红了一滩!


看着已经说不出话的赤西,黑衣众从另外两驾车上将昏迷的赤西家司机和龟梨拖出来。

“上头有令,赤西少爷要亲自将祭品抬进去。否则,就让龟梨来做。”

“你们把小龟怎么样了?!”看着昏厥的龟梨,赤西正想冲过去,却被重重拦下。

“他只是吓晕了——看到不该看的东西。”黑衣众诡异地笑着,撇了眼车尾箱里的血袋。


不敢再问太多,赤西心惊胆战地将袋子扛上肩,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走进废置工场。


这种感觉……是人!真的是个人!!

可是,好轻……难道是女孩子?!

啊……幸好,感觉到她有呼吸。

祭品?!什么祭品?!为什么让她受伤?!我又不认识她……

等等……

该不会……是我认识的人吧?!



越想越乱,突然感到怀里的手机再次震动。

是U Chan吗?还是P?我一定要想办法告诉他们现在的情况……

如果换了是P的话,他会怎么做呢……



想着想着,霎那间,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元素闪过赤西的脑海——

U Chan说P失踪了……

黑衣众在明大附近出现……

祭品……

不……不会的!!!!怎么可能?!



越是不想相信,就感觉手摸袋子的触感越是熟悉。袋子很轻,但扛到第二层时已足以让赤西冒了一身冷汗。


四周很空旷,只有一些生锈的铁屑和木板,让边上几扇上了铁锁的门异样显眼。一群面孔熟络的黑天使早已守在那里,看到黑衣众将赤西等人带来,便面露阴笑地迎上去,从踉跄的赤西手中接过袋子。辗转碰撞间,袋子里传出一声熟悉的钥匙声,往赤西的耳膜狠狠扎了一下。赤西不情愿地松开抓紧袋边的手,这才感到自己的心脏已经如石沉重。


“顺利吗?”

“啊,我们有两个人受了伤。那家伙虽然瘦不拉叽没气没力的,可非常难缠。本来不想在学校门口留痕迹,可他非得逼我们在那里动家伙……”

“哼,山井想要的不就是这样吗?”


赤西的心跳不断加速,有什么东西不断敲打他的神经,提醒他之前那些个可怕的念头很可能是对的。突然想到了什么,他偷偷将手伸进大衣内袋,摸到手机,颤抖着按下重拨键——

紧接着下一瞬间,袋子里清楚地传出悦耳响亮的手机铃声——

是赤西的《CARE》!!

不停间的铃声,像调皮捣蛋不识相的顽童,在这不相宜的压抑和恐怖氛围中肆意漫散,殊不知下一秒就会受到料想不到的惩罚。


“怎么回事?!你们没有关掉他的手机吗?!要是被人追踪到怎么办!!”


黑天使走到响声不断的袋子前,用力撕开袋口——

一张美丽的脸暴露在凝结的空气中,淋漓的血滴从额角蔓延至惨白的脸颊,与凌乱的茶色发端连成唯美的线条,在赤西无力的视线中铺散开来,溶成艳绝的透明,滑过泪痣。


P……!!!!!


看着黑天使在生死未卜的山下身上摸索着,终于搜到响铃的手机。上面吊挂的0704诞生石摇摇欲坠,分外刺眼——整个过程不过两三分钟,但在赤西看来却像经历了陨石坠落和人类灭绝,从惊心动魄到灰飞烟灭。


“还有,赤西少爷。为防万一,也请你守规矩一点。”

任由黑衣众将自己伸进大衣里的手抓出,将藏在怀里的手机一并没收,赤西双眼发黑,神智紊乱,几乎已经忘记了呼吸,呆滞在原地。




“赤西少爷,欢迎大驾啊——”

如常嚣张气焰的声音——等赤西回过神来,山井和一个穿黑西装的中年男人已站到他面前。

“久闻赤西集团大名。我是东京羽泽组的村松。之前在洗礼宴上我们见过面的。”

村松伸出半天的手没有得到赤西的回应,便阴沉一笑,收回了。


“我专程请村松组长来负责准备这次典礼的祭品。不知赤西少爷你满意不?!”山井斜眼看了下地上袋子里露出半个身的山下。

赤西怒瞪了与之前判若两人的山井一眼,又狠狠盯着那个衣冠楚楚的中年男人——说着冠冕堂皇的话,做着丧心病狂的事。一群衣冠禽兽!!!!

仿佛被逼视自己的赤西刺到一样,村松皱了皱眉头,把目光移向卧地的山下——

“山井,你确定这个孩子是击溃J家的关键人物吗?怎么看……都只是一个学生吧。起初你说出手要狠,而且至少要动用20人,我还以为目标是J家的高层……”


看了看有点迟疑的村松,又看了看咬紧双唇默不作声的赤西,山井冷笑着走到山下面前,慢慢蹲下,用手抚弄着山下脸颊的鲜血,又放到嘴边舔了舔——

“真可怜,都打成这样了。可谁叫你是J家的宝贝呢?!怎么了,赤西少爷,难道不是他吗?!这个人不是赤西少爷的亲友——NEWS的山下队长吗?”


“不……不是……”终于松开已经咬出血的嘴唇,赤西震颤地回答,“……我不认识他。”


山井忽然大笑几声,冲着负责绑人的黑衣众大喊:

“听到了吗?!赤西少爷说你们搞错人啦!!!你们是笨蛋吗?!看到长得漂亮就随便绑来了!!!!马上给我丢到海里,别被人发现——”再看看惊慌失措的赤西,山井的脸上突然出现淫秽的表情,“不过在此之前,真想扒光他的衣服,看看究竟是男人还是女人——”


“不要——————”

好像瞬间失去理智一般,赤西狂叫着扑向将手伸进山下衣衫的山井,用蛮力将他重重撞倒在地,然后忍着胸口的阵阵剧痛,跪地将山下紧紧抱在怀中。


“再敢伤害他……我就……杀了你们……”

山井得逞的奸笑,村松莫测的神色,以及见势围上来将自己和山下硬拖进铁锁房里的黑天使和黑衣众,全都在赤西眼中糊化开来,变成不着边际的漆黑。胸口的绞痛,怀里的血腥,与悲愤的意识一同,渐渐消失在黑暗中。


这是哪里?

我刚才……做了什么?!

啊……我被山井要挟,去到明治大学……

遵照山井的命令,我走到山下面前,告诉他仁在校门外等他。他想都没想就笑着跟我出去了。

然后……村松的人包围了我们……

然后……山下把我推开,喊了一声“快跑!”

然后……他在我眼前,就在我的眼前,被打得鲜血四溅————


“不要,快住手——”

伸手够向空中,龟梨猛然惊醒。

是梦吗?

不是——手上还沾有山下的血。刚才就是因为这个,自己才被吓晕过去的。


山下呢——?!

弹起身张望着四周,这是一间废旧的厂房,除了几部废置的机器,再也找不到其他有形的东西了。


对不起……都是因为我……

我该怎么办……

山井要背叛京一了……他到底要把山下怎么样?!

仁,你在哪里?!你千万、千万不要出事啊!!!!



龟梨正抱头苦想,忽然听到有人解下铁锁,门被粗暴地踢开——

黑天使、黑衣众,还有——山井和村松!!


“山井,真的要把那个东西装到这孩子身上吗?那玩意儿还没试验过呢。”

“没关系。只有这样做,才能逼赤西仁乖乖配合今晚的行动。到时,我们要给京一献上一台最精彩的表演!!他很快就会知道,我山井才是真正的舞台王者!!!!”






池袋保龄球场

“又是东京来的客人——?!”

G-boys首领崇崇一边搂着胖情妇吃着草莓蛋糕,一边抬眼看着第三次到访的中丸和田中,以及似曾相识的锦户。

“上次和我们一起来的人,他为了救我们一个朋友,加入了黑天使,入会仪式就在今晚。求求你,再帮我们一次,帮我们救他们出来吧!!”中丸和田中向崇崇低头鞠着躬。

崇崇放下刀叉,喝了一口橙汁,望向天花板,游离的表情渐渐认真起来。

“道上已经放出山井要叛变的消息,黑天使今晚就会易政。到时与山井秘密合作的羽泽组和湘南组,将会吞并忠于京一的大岛组和弘田组。四大帮派就会合并为两派。这么精心安排的一场戏,我们G-boys怎么能不厚道地破坏呢?!”


锦户想了想,冷冷地走到崇崇面前。

“四派合为两派,力量自然变大。这对驻扎街头、力量涣散的你们来说有多麻烦,你应该最清楚不过吧。”看着神色有些异变的崇崇,锦户继续说,“你和山井以前是一个街头混的对头,要是他爬上了黑天使的宝座,掌控了四大帮派,你以为他会放过G-boys吗?!”


崇崇眯着双眼,看着这个面无惧色,对情况了若指掌的黑发少年,突然傻笑一下。

“你……是几年前退出黑天使的关西锦户亮吧?!居然长这么大了……你这么希望我对付山井,是念在与京一的旧情?!”

锦户的表情掠过一丝黯然,又瞬即冷下来。

“我听中丸和田中说,你曾经帮助过我两个朋友。为了救人和你斗酒的赤西,他是我很重要的朋友;还有和你比心秒读数的山下……”


“哇————————————————————”
还没等锦户说完,崇崇严重失控暴走中————


“哇塞~~老大又发作啦——不是告诉过你们吗,心秒读数是老大这辈子唯一一次惨败,提不得啊~~~~~”

9秒89后恢复正常的某人:“那啥~~你刚刚说山下怎么了?!”

“他被掳走了。现在不知道是死是活。”

从锦户冷静的语气中,崇崇听到了震颤。

挠挠头,崇崇别过脸,随性地向坐在一旁的胖情妇问了一句:“他帅还是我帅?”

“他帅~~可是亲爱的,我爱你~~~~”从刚才开始一直HC状星星眼盯着锦户流哈喇的某人的情妇说。


叹了一口气,崇崇走到锦户跟前,搭着他的肩膀。

“决斗——赢了我,就跟你去仪式上捣乱。”






废置厂房里,门上铁锁连连。

好冷啊……

好湿……是什么?!

意识逐渐恢复清晰,赤西睁开双眼,将微湿的手指移到眼前——

血!!!!

P的血————

猛地想坐起身,感受到胸前熟悉的重量——山下正躺在自己怀里,黑色的西装大概是因为打斗而被扯破,露出白色染血的衬衫;原本系得利落帅气的领带早已松落,领口微敞,血迹斑斑,惨不忍睹。


“P……醒醒……P……”

摇了摇全身冰冷的山下,赤西没敢再动了——那个每次都挺身保护自己的山下,那个可靠又坚强的山下,竟变得这般脆弱,好像一不小心就会在自己手上碎裂一样。

只有与赤西紧贴着的、微弱的起伏与跳动,让人庆幸他至少还活着。


就这样,赤西背靠墙角,脱下大衣裹住山下,把他搂在怀里,用颤抖的手紧紧捂住他还在渗血的伤口。除此之外,他已经想不到还能做什么了。


妈妈,礼保,还有老爸,我好害怕……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无所畏惧的。

现在才发现,原来那都是因为P在我身边。

虽然现在靠得这么近,却害怕下一秒会消失在眼前……


我们……到底会变成什么样呢?

会死……吗?

啊……我们要一起度过第五个圣诞节,这个愿望,要泡汤了吧……

好后悔。

早知道会有今天,我就应该早点对你说:“P,恭喜你考上大学。”

早知道会有今天,我就不会故意跑去札幌跟你绝交。

早知道会有今天,当初无论如何都要和你逃去夏威夷。

早知道会有今天,我就应该厚着脸皮对你说出藏在心底的话。


智久,对不起。


这一天,终于来临了。

难过得想要哭出来了……一想到那家伙不在。

老爸,老妈,老哥,老妹,如果我回不去,请原谅我。

因为有些东西,比我的性命更重要!!


“おい——Ryo Chan~~你想好了没?!到底要不要比?”

定神看了看从驾座里探出头歪着脑袋的崇崇,锦户深吸一口气,斟酌着从并排的两辆汽车到港口的距离,皱了皱眉,对着崇崇喊:

“谁先刹车谁输对吧!”

“应该说,谁胆大技术好谁赢——”打了个哈欠,崇崇不耐烦地说。

“那,我的那两个朋友,就拜托你了。”说着,锦户坐进驾座,发动引擎。

“哈?!”崇崇挠挠头,撇撇嘴——还没比呢,你锦户亮就这么自信?!


胖情妇手中的号令旗一落,两辆车像离弦之箭一样飞出——

“好强啊……那两个人……”后面观战的中丸、田中和G-boys都被汽车疾驰产生的气流卷得面部扭曲。


眼看差不多了,崇崇信心满满地松开油门降挡准备刹车。迷蒙的双眼用余光瞥见对手仍在加速,崇崇顽劣的表情猛然凝重起来——

“那家伙……想死吗?!?!”


没有退路。

没有余地。

只要能再见到你的笑脸,

我愿粉身碎骨——



一声巨响,锦户连人带车冲进海里,在平静的海面掀起莲华样的漩涡。


“亮!!!!——”中丸和田中赶到岸边,朝着渐渐沉没的车体大喊。G-boys也围了上来,个个摇头叹息:“早就警告过你的,我们老大堪称斗车鬼才。唉~~~~”尽管不自量力,但眼见少年为救朋友不要命,在场所有人都被深深震撼。


崇崇走下车,手插裤袋,看看海,望望天,转身对胖情妇说:

“喂——去把他救上来!!”

“我……我吗亲爱的?!”胖情妇两眼大心状迫不及待地脱下鞋袜。


“老大,那我们现在回池袋吗?”

“那么急回去干嘛?!笨蛋!!出来当然要好好玩玩——就先去黑天使的仪式捣乱吧。既是壮大我们G-boys的好机会,又可以顺便教训山井那个丑八怪!!”

可怜的G-boys们看着他们莫明其妙阴晴不定的首领,连连摊手道:“老大啊……其实无论锦户亮是输是赢,你都会去救人的吧。”






暗黑的铁锁房里

山下骑在赤西肩上,将通风口上布满蜘蛛丝的破扇页用力扯下,伸出脑袋从里往外探——

“ne,P,怎么样了~~~看到啥了?!”

“下面没有车……”

“哈?!”

“没有看到他们的车,也没有人看守……很可能已经走了。”

“那么说他们就把我们落在这里啦?!”

“不可能。至少这道门外会有人把看。”


从赤西的肩上匆匆跳下来,山下顿感目眩耳鸣。稳住脚步环顾四周:残旧的机器,巨大的钢板和灰尘满布的帆布——


“仁,听我说。等一下我会想办法让他们开门,然后引开他们的注意。你就趁机快跑……”

“不是说好了我们还是那个吗?!”赤西的脸突然沉下来。

“哈?!”

“P你少装酷了。”赤西扁着嘴,“我就知道,你每次都是这样,就喜欢一个人耍帅……”看山下还想开口说什么,赤西赶紧接下去:“还有还有,小龟也被人抓来啦,我怎么能丢下他呢??!!”

见山下无言以对,赤西终于找回了些许成就感,暗自觉得自己帅呆了。

“……仁,你一定要先走。小龟的话,我来救。否则我们谁也走不了。”

望着固执的山下,赤西的双眼瞬间失去光彩,走到废置的机器前,将脸躲到山下看不见的暗处,用低得几乎连自己都听不见的声音说:

“不可以……不可以再失去你……”

只感耳畔嗡嗡作响,山下仍在努力让自己清醒。

“都已经伤成这样了……你就不能相信我一次吗——”
像扔玩具发泄的孩子一样,赤西说着说着突然往面前的旧机器猛势一踢————


轰隆——轰隆————轰隆————————

震天动地的巨响为原本死寂阴冷的废弃工场添上了更加恐怖的色彩。留守在铁锁房外的几名黑天使吓得立即弹开N丈远。

“怎么回事?!”

“不知道……”

带头的黑天使凑近门去,听见赤西以压住巨响的国际级海豚音大喊:“P!!!!!我们有救啦!!!!我们可以坐着这个飞出去啦!!!!!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天使一惊,赶忙拿钥匙打开铁锁捂着耳朵冲进去——

厚重的帆布从天而降,将带头冲进来的几个罩住——

硕大的钢板从一壁塌下,重重砸向在帆布里挣扎的人堆——


“哇塞——P我们实在太帅呐!!!!”
赤西从机器上跳下来,用力踢开钢板一角,在晕厥过去的黑天使身上摸到一大串钥匙。

山下从钢板后喘着气走出来,紊乱的气息支撑着微薄的意识,用力所能及的速度从黑天使身上找到两把手枪,追着赤西冲了出去。


又撂倒了三个从一楼闻声赶上来的黑天使,赤西凭记忆找到关押龟梨的铁锁房——

“小龟——”

“仁……”

看着一个人蹲在墙角哆嗦的龟梨,赤西心中一震,赶忙走过去想扶起他,才发现他双手双脚都被绑住。大概是极力挣扎之故,已经磨出血痕。

被赤西解开手脚束缚的龟梨像受惊的小动物一样,紧紧捉住赤西的大衣领子,头抵在赤西胸前,泪流不止。

“仁——快……”

门外传来山下的声音。语气很弱,却像电击般劈向龟梨的耳膜。

被赤西牵扶着,龟梨跌跌撞撞走出牢门,战战兢兢地走到山下身后。

两手各执一枪,山下对准赶上来支援的一小撮黑天使,又转过小半边脸对龟梨笑了笑:

“抱歉呐小龟,连累你啦。”


一瞬间,龟梨的头脑好像被重击了一下——

为什么?!

为什么那么相信我?!

明明害你受伤的人是我啊……


想起清晨时分那个清爽帅气光华四溢的明大新生,再看着眼前这个伤痕累累衣衫褴褛的背影,龟梨的泪流变成抽噎,不知不觉将自己内心深处的某个角落融化。


如果人可以重新相遇一次,

你们愿意空出一只手来牵住我麽?

成为死党,成为亲友,成为可以彼此信赖、彼此守护的、最最重要的人……

我也很希望,能遇到这样的人……

可是……太迟了。


“不……不可以!!!!我不能跟你们走!!!!”

一把推开正要拉着自己走的赤西,龟梨如梦初醒一般双手抱头——

“我的身上有炸弹!!!!山井在我的身上装了一枚炸弹,是用来威胁仁的!!!!他想利用仁来杀掉京一!!!!”


骇人的沉默。

背景里的机器巨响是什么时候停下来的,谁也没有注意到。

赤西如雷灌顶,四肢麻痹,心肌抽痛。

山下感到从头到脚全身痉挛,再无法思考了。


见山下没有转过脸来,龟梨鼓足勇气说:
“对不起,山下。是山井逼我把你骗到校门外的,仁是因为我才进入黑天使的,Rafai Eddy也是我传令杀死的,一切一切都是我的错!京一想利用山下击溃JOHNNY’s,想通过仁夺取赤西集团,而山井却密谋推翻京一!!京一也许会对你们留情,但山井不会!!!!多年来他一直得不到京一的宠信,对你们和锦户亮都恨之入骨。他会把你们折磨死的……”


“啪、啪、啪”——

三声讽刺的拍掌,打断了三人死结般缠绕不清的思绪。山井、村松和尾随的黑衣众走了上来,将三人重重包围。


“怎么样,村松组长,小光果然没有说错吧——只要我们的车一离开,不出三个小时,他们一定有办法逃出来。所以,这盘赌局我赢了。”

小光——?!
龟梨的脑海浮现出山井身旁那个外貌端庄内里深不可测的女人。


“确实难以置信,受了这么重的伤居然还能自己醒过来。可是山井啊,你这样玩,很伤小孩子的自尊啊——难为了他们,还要费尽心思逃出来。”村松望着手执两枪,额角渗血,摇摇晃晃的山下,脸上不禁泛过一丝怜色。


“这样啊——既然村松组长这么说,那我就给你们赔罪吧。”

山井虚伪地笑着,一步步逼近山下。山下赶紧朝他举起枪。

“真的好美——自我第一次见到你,就一直好奇,该叫你Mr.呢,还是Miss呢?!”

视线越来越模糊,山下已经连说话的力气都使不上了。

“怎么,你不是最讨厌别人说你像女人的吗?!为什么不开枪?!”山井突然上前抓住山下其中一只举枪的手,“指偏了哦——抖得这么厉害,要不要我教你……”


“混蛋————放开他!!!!”
赤西松开了惊恐的龟梨,拼尽全身力气冲过来将山井撞到,骑在他身上一拳又一拳地往死里打——

“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完全没有注意到旁边已有几十支枪口对准自己,赤西失去控制一般拿山井的脸泄愤,直到山井在混乱中将一个小东西举到赤西面前,才让他停止了暴走——

遥控装置!!
炸弹遥控装置!!!!


“龟梨说得没错,只要我一按下去,无论多遥远的距离,都足以毁掉一栋大厦!!”

“你少唬人呐!!!!本少爷才不相信你会敢按呐!!!!难道你想连自己也炸死吗?!”

“哼——要不要试试?!我有时间逃走,只怕龟梨和也没有办法解开那个新型炸弹哦。”


赤西一愕,转头望向万念俱灰的龟梨。

怎么办————

我们……该怎么办?!


“村松组长,如你所愿,我给他们一个选择的机会吧——”山井吐出一口血沫,站起身,拍拍身上的土,掏出不相称的手巾用力擦擦嘴角。

“山井,还没玩够吗?”一旁的村松有点不耐烦了。

山井从怀里掏出手枪,用手巾抹着枪口,阴险地笑了笑:“这里面有两发子弹。你们其中两人给我吃了这两颗子弹,那么剩下的一人我就放他走。不然的话,三个人一个都别想逃!!!!”说着,抬眼看向惊魂未定的三人,“怎样,都很想走是不是?!每人只有一个选择哦,当然可以是你自己。那么,告诉我答案——你想让谁走……”


“P!!!!” “山下!!!!”

几乎是同一时间,赤西听到了龟梨的声音,龟梨听到了赤西的声音。

赤西望向龟梨,龟梨望向山下,山下望向赤西。

笨蛋,果然是会传染的呢。

我们,都是超级大笨蛋吧。


“恭喜你,山下君——你自由了。那两个人将会在你走后享受我的子弹款待。”


山下无力地提了提嘴角,从鼻腔里艰涩地挤出一句话:

“很寂寞呢……你们俩居然扔下我……”

将两支枪抛到地上,山下额头的伤口再次涌出血,一直流至眼角。

“P——!!!!” “山下……”

“一起走……一起留……我们……谁都不会落下谁……”


眼前一黑,山下听不见呼喊着自己的赤西,看不见为自己落泪的龟梨,也感觉不到围上来将自己抱起带走的黑衣众……



直美,我好累,好饿啊。

这里好吵,带我回家吧。

这个噩梦,到底还要做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