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之章~~

~ 下篇(九)~


《SUMMARY》

P & Jin:
不要回头一直向前
朝着那遥远的未来
传运着宏大的梦想
我们是时间的旅人

Kame & Kusano:
承接着过往的历史
继承着先辈的热情

Ueda & Massu:
胸中涌淌的这份骄傲
我决不会放手

Shige & Nakamaru:
Rise 太阳正在升起

Koki & Kei:
Shine 耀眼的燃烧着

Tegoshi & Takuchi:
世间所有的生命 此刻都光辉无比

Break out Break out 劈裂时代
创造属于我们的 New story
Go ahead Go ahead
没有时间迷惑
Don't be afraid Dream on

Grow up Grow up 刻下我们生存于此的证明
Believe Yourself 无可替代的这个瞬间
Break out Break out 劈裂时代 New Age
Go ahead Go ahead
继续我们遥远的旅程 Dream on

Break out Break out
Don't be afraid



2004年 8月
大家好。
没完没了工作真是一个接着一个,有些话藏在心里好久都没能说出来,想到news的成员,仁,妈妈,妹妹还有平时蒙受关照的人们,默默的支持我,眼泪真的忍不住要掉下来的说。

可是在小山啊,亮啊,手越啊,massu啊,草野啊,shige啊还有内的面前,是不能流眼泪的!

昨天真的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回忆,谢谢啦,news的大家还有仁。
——P日记



山下宅

叫个不停的闹钟。

从房间一直堆到起居室的衣服。

从衣服堆里探出头来舔着山下的腊肠狗女Hime-chan,

还有趴在山下身上跟他一样睡摊的腊肠狗仔P-chan。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急促的门铃声将睡梦中的山下唤醒,昏昏沉沉地从被铺里爬起来,左摇右摆地晃去开门。


“P——————————————!!!!!!!!”

一阵令山下头脑发麻的海豚音直刺耳膜,让他整个人不由自主地往后一跳——

“哇——BAKANISHI杀人啊?!?!”

“可恶!!!!!!!不是说好今天一起去看小龟的吗?!本少爷还等着你开车来接我呐~~~结果你自己居然还在做猪?!?!”

“啊~~~拍摄取景到凌晨五点才结束啊……”说着,山下抬起赤西的手腕,眯着眼睛看看表——“あっ~やべぇ!!!!已经八点啦!!!可恶的山下莉奈居然出门也不叫醒我!!!!!!!!!!”


看着摆满山下的衣服和被枕的起居室,赤西挠挠头,一脸纳闷——原来自己真的很久没来了呢~~~感觉山下家变得比以前更小了。逗弄一下衣服堆里懒洋洋睡大觉的P-chan和Hime-chan,赤西又漂移到洗手间,将夹起刘海在镜前漱牙的山下挤开,自己站到正对镜子的位子,边按着头顶竖起的一撮毛边问:“睡起居室会变帅吗?!”

山下满头黑线,又用手肘将赤西顶出去。“以前不都是直美在睡吗?现在她已经是个大妈了,不可能叫她继续睡起居室吧~~~那我这个强壮的男人自然要让出房间啦~~~P-chan和Hime-chan也是,睡房间的话就不会那么容易着凉~~人命事小狗命事大啊……”

赤西撇撇嘴,瞪了眼山下的手臂——先前瘦得跟柴枝一样,不知何时起变结实了,唯美的肌肉线条在宽身的运动衫短袖下起伏隐现——

啊~~~P这家伙好可恶,居然自己偷偷练肌肉!!!!!

赤西赶紧摸摸自己的手臂,这才松一口气,但立马又皱起眉头——

幸好本少爷还有存货~~~

不过形势严峻,再不加把劲就要被P赶上的说~~~到时本少爷的面子往哪儿搁!!!!



走出洗手间来到饭厅,餐桌上摆着涂好蛋黄酱的吐司和一杯外卖热咖啡,旁边是一张便条。

“山下智久:
敲锣打鼓你都不醒你是猪啊桌上的那个那个想吃就吃不吃拉倒~~~踹S你~~
~山下莉奈 字。”


哇塞~~~~~礼保遇到对手的说!!!!


还没等赤西感叹完,山下已经梳洗完毕。还是睡觉时那件运动衫,只是随便换了条牛仔裤,顶着个不知梳了没有的头,顺手拿起咖啡,叼了一片吐司,扯着赤西的袖子冲出门。



“哇~~BAKA转性呐~~居然自己开车来?!?!”

看着一手拿着咖啡,另一只手笨拙地系着安全带的山下,赤西撅起嘴,一把抢过咖啡打开盖。

“哇塞——好苦!!!!你没叫莉奈放糖吗?!”

山下终于系好安全带,从赤西手上拿回咖啡。“我是大人,懂吗?!大人要喝斋啡!!”

“切!!”赤西别过脸,突然发动车子;旁边的山下没拿稳咖啡,华丽丽地撒了一车。

“哇!!~~山下智久你这个死呆子!!!!!!!!!!!!!!!!这可是本少爷的新车耶!!!!!!!!!!”

“啊~~~今天的地心吸力真素强大呐(=3=)~~~~~ ”

日本本州南部的魔鬼海三角区海域沿岸

黑色外套,黑色头发。锦户亮靠向身后黑色的纺车,任海风吹拂着他忧郁的脸,任阵阵咸腥扑鼻涌来。沿锦户的视线斜下,公路对开的海滩上,大批的警队和警犬在大范围搜索。沿岸海域一片熊熊火光,海上救援队不断打捞出一箱箱残余毒品和一具具烧焦的尸体。


锦户皱皱眉头,闭眼片刻,掏出手机。

“Hi~Baby……”

“喂喂?山P吗?我……”

“哇——————————————Ryo Chan!!!!!!!!!!你还在大阪吗?!?!怎么打给P都不打给我!!!!!!!!!偏心偏心偏心!!!!!!!!!!!!!!!!!”

“(= =)////// 笨仁啊~~~~你怎么又跟山P粘在一起啦?!你们俩的见面频率到底有多高哇?”

“Ryo Chan你知道吗?刚才P把咖啡泼到我的新车上还找借口说‘今天的地心吸力真强’呐!!!!!!!!!你说是不是很可恶……喂喂……”

“小亮别听他的!!!!!!!!!这个笨蛋抢了我的手机不说,上次去他家吃饭他还趁我看电视时将我最后一块烤牛舌给吃啦!!!!!!!!!!!!!!!你说谁比较可恶?!?!?!?!哇哇~~又抢!!看我打扁你……”

“Ryo Chan你知道吗?P这个家伙偷偷练肌肉呐~~~瓦哈哈哈哈哈哈哈~~就他那样……”

“(= =)/////// 呃,那个我在SUMMARY有看到。话说你们俩凑在一块还不是一般的抢镜耶。笨仁你也就算了,居然连山P也疯起来啦……”(跟笨蛋混在一起果然不是好事T T)

“Ryo Chan你还好意思说!!!!!!!!!!!我们12个人拼命在天空飞时你居然和内那个笨蛋(谁是笨蛋?!= =)留在大阪逍遥~~~可恶!!!!!!!!!!!!!!!!!”

“笨蛋!!我不是说了吗,内排不出档期,而我……有点事要处理啦……不过,”锦户的神情凝重起来,“龟梨是不是受伤了?!”

电话那边沉默良久。

“嗯……大概是表演器材和舞台搭建出了问题,小龟从升降舞台上掉了下来……”

“我有看到。笨仁还穿过舞台,扶着他陪他一路走。仁果然长大了呐……”

再次沉默,然后——

“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yo Chan你终于承认本少爷比你大的事实了是吧!!!!”

“(=_=)、、、、、、刚才的话……我收回……”

“笨蛋你滚开啦……小亮别理他。小龟已经出院了。我们今天约好小草一起去他家的。”

“出院了?!怎么这么快……”

“医生也觉得很神奇呢,本来伤得不轻的……”

“山P,其实我是想确定一下——你和仁……都没事吧?!”

“啊?哦~我们?我们很好呐~~小亮放心吧 ^_^”

“那……你自己呢?!确定……没事?!”

“……确定。”





锦户松了一口气,将手机放回衣袋,打开纺车后车门坐进去。旁座上是一个手捧向日葵的少女。

“亮哥哥打给朋友?”
“哦……嗯。”
“是我哥哥说的‘绿洲’吗?!”

锦户心一颤,扭头看着身旁的人。向日葵开得太盛,挡住少女的脸,让他无从辨清她此刻的表情。那束向日葵让锦户猛然想起去年冬天山下头部受重伤住院时,每天定时送来的神秘向日葵。不同的是,在山下病房看见的那一束仿佛被阳光撒下温暖柔和金黄色,充满蓬勃的生命力;而这一束,带着血丝一样的腥红,又如火焰一般灼眼。而且,季节不同。

幸好,现在是夏天。

但愿……是自己多心了。

“麻里奈,BLACK ANGEL的事,我希望你不要再插手了。这种地方不适合你。回美国去吧。”

“那我哥哥呢?亮哥哥你会照顾他吗?”


轻柔得让人浑身发寒的语气,让锦户顿时哑然。少女拿开挡在面前的向日葵,让阳光照在自己有点婴儿肥的脸上。齐肩的黑发稍稍修饰着不算姣美但简单可爱的轮廓,与那有几分自闭的神情与阴沉的语气愈发不相称。

突如其来的手机响铃打破了车里不平衡的沉默。

“锦户君,是我。羽泽组的村松。你现在……跟原小姐在一起对吗?麻烦请她听一下电话。”

锦户闭了闭眼,定定神,压低语气说:“有什么事……跟我说就行了。”

“这次的货船爆炸事件,你们应该也知道了。湘南组的货物都没被抢走,人却一个不剩。也就是说……是仇杀。我的合作伙伴,湘南的组长多田,在7个小时前也遇到车祸,现在正在抢救。”

“你的意思是,这次被盯上的目标不是那批货,而是整个湘南组?!”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不仅是湘南,我们羽泽,还有另外两大帮派,乃至你们BLACK ANGEL,今后都不会有安宁的日子过了。除非我们像以前一样联手……”

锦户放下手机,没打算再听下去。

“亮哥哥,是湘南的组长出事了吧?”少女拨弄着向日葵娇艳妖娆的花瓣。

“这些事情我会处理的。”锦户勉强地挤出一个笑容。

“我可以让他活下去——就像我能令哥哥活下去一样。”

锦户惊异地望向少女。

“亮哥哥,你知道吗?本来在夏天才盛放的向日葵,经过专家悉心研究培育,注入名为G-teens的改良剂后,可以在冬季开放——虽然只有一天的生命。”

锦户倒抽一口冷气,脑海里忽地闪过白色房间里那束冬季的向日葵,还有山下染血的背影。


“麻里奈……京一之所以能够活下来,难道是你给他注射了G-teens?!”

少女抽抽嘴角,露出一丝不知算不算表情的表情。

“可惜只是维持心脏跳动,却没能让哥哥醒来。为了要不断改良,我聘请的美国专家要求提供试验品。之前给一个跌伤的人注射过,他便以光速复原了。现在只要给多田一针,他肯定能活过来。而且,亮哥哥你一定也很想知道,威胁我们BLACK ANGEL和东京四大帮派的人,到底是何方神圣吧。”

锦户紧绷的身体慢慢松开,将脸别向窗外。

“麻里奈,人类不是植物。”

少女停下了抚摸着花瓣的手。

“亮哥哥,人类不如植物。”

龟梨私人公寓

阳光照进宽敞的房间里。龟梨坐在墙角的地上,一下扶弄吉他,一下侧着脑袋冥想,一下又急急地在五线谱上写下什么。一只迷你腊肠狗静静偎依在他脚边。

门铃罕有地响起,让孤清的房间里各个角落漫溢着一份莫名期待。

龟梨从门眼望出去,一片漆黑;有些迟疑地打开门,一个长长的骷髅脸突然从门后扑向他,让龟梨当即僵掉了——


“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吓到啦,吓到他啦!!!!!!!!!!!!!!!!!!!!”华丽的海豚音从骷髅脸身后飙出来。骷髅脸失望地摘下面具——是调皮捣蛋的草野博纪。

“啊~~~怎么龟梨前辈的反应这么小啊~~连最起码的尖叫都没有!NEWS在广岛做排球应援的时候,我还用这个面具把阿智哥吓得往后弹呢……”

“切~~怎么扯到我了?!”山下敲了一下草野的后脑勺,走到龟梨面前,正想说什么,突然视线被龟梨身后的迷你腊肠犬吸住了——

“哇~~~KA……KAWAII~~~~~”一把推开龟梨,山下不顾仪态地冲过去抱住狗狗。

“啊????怎么小龟养的也是腊肠?!你跟P有心灵感应吗?!”赤西说着,也凑过去跟山下抢狗狗。山下不让赤西碰,抱着狗狗跑回龟梨面前。

“名字?”

“啊……?!”

“狗狗的名字??”

“兰。小兰。”


山下坏笑一记,“哼哼,以后小兰就许配给PIN-chan啦~~”

“喂喂喂~~山下智久你这个死呆子~~谁让你自作主张的!!!PIN的终身大事当然得由本少爷决定——为什么不是小兰配你家P-chan,然后PIN配Hime-chan呢?!”

“这怎么行,我的P-chan和Hime可是天生一对耶~~怎么能随便被你这个笨蛋拆散……”

“哎呀~~阿智哥你们都好笨啊~~这种事情只要问问当事人的主人——龟梨前辈不就解决了嘛。他想将狗狗许配给谁就是谁。”

吵闹气氛让冷色调的房间瞬即暖起来,连一向如同主人一样羞怯的小兰也跟着这群笨蛋起了连锁反应,开始摇尾跃动。




山下和草野坐在角落里逗小兰玩,赤西和龟梨坐在房中央。

“小龟的房间很整洁呢~~不像P,简直跟Ryo Chan在大阪家里一样乱!!你不知道,P那家伙在我妈面前很乖很干净的,还常常教训我说‘东西表乱丢’之类的~~然后让我妈宠得他天昏地暗;结果他在自己家里可就一团糟呐~~~”

龟梨静静听着,静静笑着。

“ne,小龟。你的伤势,真的已经好了吗?”

“嗯。医生说像这种程度的跌伤应该需要一个月的调理。但我的情况很特别,才一周就康复了。现在走路唱歌跳舞都没有问题呢。”说着,龟梨想站起身动给赤西看,突然被赤西按住肩膀——

“好香啊——”赤西将脸凑近龟梨的脖子,像只大狗狗一样嗅着。“小龟该不会是抹香水了吧?!味道好浓呢~~”

龟梨的脸微微泛红,又逼着自己直视赤西。“没有天生的香味,所以只能后天努力弥补。”


赤西的眉宇突然掠过一丝怜爱。他搭住龟梨瘦小的肩,轻轻说:“小龟变成熟稳重了呢,而且还一个人搬出来住,好羡慕啊……K君,KAT-TUN不能没有你哦。”

什么东西瞬即翻涌龟梨的眼窝,却最终忍住了。以前绝对会流下来的;现在能够忍住了。


屋里的那一头传来让人心神安宁的吉他声。山下扶着琴弦,对着小兰,用软软的鼻音和缥缈的声线唱着自己作词的歌曲。

~《TIME》~

在夕阳照射下的幽静的海边
两人在沙滩上互相逗趣着画画
连这样在不知不觉中逝去的时间
我也一定会珍重
两人一起在流逝的时间当中漫步
我开始发觉这就是自己最想要的东西
就像被夕阳映红的天上的云彩一样
现在就将一直旋绕在脑中的思念传达给你
现在就告诉你



闭上双眼感受着歌词所描绘的画面和意境,龟梨的嘴角不知不觉扬起微笑,又突然被草野激动的叫声打断了思绪。

“哇!!!!!阿智哥你耍赖,怎么趁我去厕所时就偷跑向小兰告白了啊?!?!”

“告白这个东西胜在快准狠,明白吗小草。不过到了我这种境界的只消一个眼神就搞定了。”

“哇塞~~~P你少恶心呐!!!!!!!!!!眼神这号高新技术产业是我们EROTIC KAT-TUN的专利哦~~你们走乖乖路线的N团就省省吧~~~”

草野挠挠头,突然在地上发现了一张五线谱,捡起一看。
“《绊》……?!诶~~龟梨前辈,是你写的词吗?”

“呃……嗯。”

“哇~~~龟梨前辈也要向人告白吗?”


告白……

是吗……


龟梨看看赤西,看看山下,再看看草野。然后坦然一笑。


对。Kizuna。

请将我们命运的羁绊牢牢握紧,无论将来发生什么事情,遇到什么困难。

这就是,属于我龟梨和也18岁的告白。


赤西突然站起身,“ne,为庆祝小龟神速出院,小龟有什么愿望尽管说,我们三个一起帮你实现好不好?!”

龟梨茫然地看向山下,一脸“我可以吗”的表情。而山下眨着大眼睛期待的眼神给了他答案。

“一起……想一起坐循环线……我想知道和朋友一起坐循环线、一起逛街买衣服、一起吃东西是什么感觉……”当说到“朋友”时,他的声音几乎小得听不见。



于是,赤西没有驾自己的车,而是应龟梨的要求,四个大男生坐上了JR山手线转了几个大循环,最后在原宿下了车,开始在二手店疯狂购物直至入夜。

看着一路扫荡名牌的龟梨,赤西、山下还有草野都吓一大跳——这真的是那个羞涩懦弱、喜欢躲在人后的龟梨和也吗?




“P~~~你看你看……”

山下揉揉酸涩的眼睛,努力沿着赤西指着的方向望去。

“好漂亮啊,那边的彩灯!好像星火耶!!!!”

“哇~~~对啊对啊~~阿智哥~~我也看到啦!!喂,龟梨前辈,你快过来看啊~~~那里那里……”



哪里啊……?!

为什么大家都看得到……



跟在大家后面,山下的脚步越来越慢,身体越来越沉重,呼吸越来越困难。一片片黑雾漫过山下的视线,一阵阵雷击般袭来的阵痛猛刺着他的脑神经,唤醒他记忆深处几乎已被自己淡忘的恐惧。


“那个……我先走了。”

见山下突然脸沉沉地转身想离开,赤西一把拉住他的手腕。
“P怎么了啊?!难得大家这么高兴,干嘛莫明其妙说要走?!不是说好了要一起帮小龟实现愿望的吗?!”

山下低着头,狠劲地挣脱赤西的手,顽固地撞进人群。赤西被来往的人流挡住视线,眼睁睁失去了山下的踪影。

“可恶!!!!P那家伙又生什么气啊?!?!”

“阿智哥这些日子通告接个没完,总是不分昼夜通宵拍摄,早上还要赶回大学上课。我想他一定是累坏了吧。”


赤西撅长嘴巴,转过头对龟梨说:“呐~~小龟抱歉呐~~今天本来想跟你尽兴的……”

还没等赤西说完,龟梨好像觉察到了什么,拍拍赤西和草野,“嗯~~今天真的很谢谢你们。我从来没有玩得这么开心!!你们先回去吧,我想起一点事要做,抱歉啊……”边说着边朝山下离开的方向挤进人群,留下后面傻愣愣互相捏着脸确定自己不是在梦游的赤西和草野。



没有错,他一定有什么不妥!

我能够看到,那是逞强的表情!

因为他,跟我一样,害怕孤独,却又讨厌认输……



龟梨推开遮挡面前的人群,终于在十字路口前看到人群中等待过马路的山下。

只是,人群都纷纷过去了。只有山下一人留在原地——

痛苦地捂着额头跪倒在原地!



龟梨跑过去扶着山下的肩,想把他拉离大马路,竟感觉到出乎寻常的冰冷和抽搐。

“山下……你到底怎么了?!?!”龟梨焦急地跪到山下面前,用力掰开他捂住头的手,捧起他打了霜一样的脸——瞳孔放大,两行鲜红的血从鼻腔一直流向咬破的嘴唇,在夜色的参和下混成凄美的暗红,像眼泪一样滴滴渗进龟梨震颤的掌纹里……





直美现在,一定在等我回去吧。

莉奈大概,会听着我的歌睡觉吧。

P-chan和Hime-chan也一定会守在门口,留意着我的脚步声吧。


然后,如果我现在能自己站起来,

明天一定又会是美好元气的一天——


神啊……

如果你真的存在,我求求你,

不要在今晚,不要在此刻,不要这么随随便便地,

将我带走。

可以麽……

~~赤西之章~~

~下篇(十)~


“山下君的X光片显示,他过往所遭受的严重脑挫裂伤已经引发脑组织出血;脑膜有受损断裂迹象,使分布于脑膜上的痛觉神经纤维受到刺激,从而可能引起头痛,发生持续性昏迷、发热、休克等生命体征。若不及时通过手术修复受损脑膜以及清除血块,可能会进一步出现失语、偏瘫、肢体抽搐、短暂性失明等神经系统受损体征,更甚者有发生脑疝、导致死亡的危险。”


这个穿白袍的人,

到底在胡扯什么啊……

休克?失语?偏瘫?抽搐?短暂性失明……

还说要给山下开刀,否则会有“死亡的危险”……


他究竟,想对山下做什么!!!!



“山下——山下!!!!!!!!!!!!”
疯狂地撞开病房门,龟梨的眼前是刚刚从昏迷中清醒过来、不理护士阻挠执意要离开的山下。

“山下,快走!!我们赶快离开这里啊!!!!”
龟梨的头脑好像被什么东西塞得鼓胀快要炸裂一样,却无从找到可以排解的管道;只有拉着山下的手逃出医院这一事实让他庆幸自己还没被吞噬。

眼看快到出口,龟梨的脑海里清晰地重现着BLACK ANGEL府邸里惊心动魄的一幕,只是当时是山下拉着自己跑,现在是自己拉着山下在逃。镇痛剂导致的神经麻痹让山下经不起龟梨在前不经意的猛劲牵扯,重重摔倒在医院大门;死不放手的龟梨也随即绊倒。

“山下、山下你还好吧?!”

“抱歉呐小龟,连累你啦。”


和那时一样歉疚的话语。

和那时一样自嘲的表情。

和那时一样强撑的身体。


而这一切,都是我一手造成的——当时如果不是因为我,他就不会被打得头破血流,就不会被山井抓去,不会被京一吊起,不会差点被泼了强酸——这全是……全是我的怯懦和私心一手造成的!!!!


对不起……

对不起!!!!——

我无法……继续面对你……

你的信任,只会不断提醒着我……自己犯过的那些不可原谅的错!!!!



当龟梨回过神来,他已经一个人狂乱地奔出大路,在辨不清方向的黑暗中惊惶迷失;

只剩山下呆坐原地,木然地向空气伸出被龟梨丢开的手,仿佛等待有谁会愿意回头重新牵着自己……





“山下智久你死到哪里去啦?!妈妈都等你一个通宵啦!!!!!!”
当莉奈打开家门,朝着站在门外发呆的山下准备起飞脚时,山下凝重深沉的表情让她顿时怒火全消。就连早就候在门口等着山下回来的P-chan和Hime都不安地在他脚边转来转去。

清晨的阳光透进起居室。莉奈没再说什么,只是噔噔噔走回房间收拾书包;妈妈听到莉奈的喊声,便从房间急急冲到厨房,开始为一夜未归的儿子准备早饭。

山下无力地走进起居室,跌坐在沙发上。正准备出门的莉奈往他身上瞟了一眼,突然发出一声短促的尖叫,将失神的山下唤醒。

“山下智久你这个死呆子,是不是跟人打架啦?!”尽量压低声线,莉奈甩掉肩上的书包,冲进洗手间拿出一条湿毛巾,又跑出来蹲到山下面前。“居然把血弄到衣服上,你想让妈妈看见吗?!”

莉奈用湿毛巾发狠地擦拭着山下衣服上的血迹,那深深的红色越擦越化开,最后手都擦痛了,视线都模糊了。

“怎么总是擦不掉啊!!!!真想一脚踹死你……”说着说着,一串串泪水就任性地从莉奈的脸颊滑落,滴到自己拿着毛巾发颤的手上,滴到山下衣服的那抹血红上。

“ne……”突然,一直呆滞着的山下握住莉奈忙个不停的手,用淡然得让人莫名心酸的语气哼出一句:

“我回来了。”

半晌,莉奈才将毛巾换到另一只手,轻轻地继续刚才的动作。
“你回来啦。”

病房的窗台上,血焰一般的向日葵花瓣在晨风中咄咄逼人地扭动。


病床上,被绷带包扎得像木乃伊一样的湘南组长多田,喘息着向坐在床边的锦户艰难地诉说车祸经过。
“她……她在电话里……的最后一句话……‘你知道背叛我最爱的人,下场是什么吗?’……然后,我们的车就……撞下悬崖了……”

“是脚刹车被动了手脚。虽说当时你被抛出窗外,但那种程度的爆炸已将你身体75%的皮肤严重灼伤。你能活下来,应该庆幸。”锦户深吸一口气,看了一眼站在窗台边一言不发凝视着向日葵的麻里奈。

也许,是不幸也说不定。

“也就是说,你也不清楚对方的身份,是这样吗……”

“是她,我知道一定是她!!”
回答的不是床上的多田,而是突然出现在病房门口的羽泽组长村松。

“那个女人,为了要将我们东京四大帮派和BLACK ANGEL一并摧毁,会用尽各种手段!!!!她为的不是金钱、不是毒品、不是名誉也不是地位,而是复仇!!!所以她会比我们所有人都狠!!!!!!我们唯一的出路就是像以往一样联合起来,否则谁也别想活命!!!!!!”

锦户闭了闭眼,站起身想带麻里奈离开。
“BLACK ANGEL再也不会和四大派有任何瓜葛——曾经与山井合谋背叛京一的人,现在又回来投靠他无依的妹妹,你们不觉得可耻吗?!”

“等等,锦户亮——”村松老练地提提嘴角,从锦户没有商量余地的硬拒中找到了最后也是最有把握的筹码。“正因为原小姐现在无依无靠,你锦户亮又迟迟不肯接手BLACK ANGEL的皇杖,才更需要有经验的辅助者。而且,还有一件事你是不知道的。”村松诡异地眯起眼睛,“那个女人,现在就像恶灵一样附身于JOHNNY’s。就像一根带毒的‘刺’,扎在你们看不到的地方,随时要你们的命!!”

“……?!?!”




JOHNNY’s

“赤西君,龟梨君,这是开给你们的新剧剧本。承接上一集的高收视好口碑,我希望你们能再创辉煌!”

从经理人手中接过崭新的剧本,赤西像孩子一样当场“哇”了一声;就连被叫进来时精神恍惚的龟梨,也半信半疑地捧起刚刚印刷出来,还带着油墨香味的剧本,翻来翻去爱不释手。

《极道鲜师II》——曾一度令电视界举目仰望的名字;令前辈松本润捧回最佳男配角奖的经典作品!!!!

“另外,KAT-TUN的巡回演唱会《海贼帆》将于今冬启动。届时将会在名古屋、横浜、大阪等14座城市巡演。今后大家也要多多努力啦!”


赤西看看龟梨,龟梨看看赤西——

我们的梦,已经不远了。


“这次KAT-TUN能够得到如此良机,除了归功于各位在SUMMARY的精彩卖力演出之外,还得感谢一个人出钱出力的奋身推荐。”

一个白领打扮的优雅女子从经理人身后走出来,微翘的短发上别着两个清爽的小发夹,甜美的笑容几乎让在场所有人对她顷刻产生异样的好感——除了龟梨。

“你好,赤西君。我是涉泽光子——Johnny san的私人助理。”

赤西的脸上故意装出一副认真严肃的表情,但傻里傻气握住涉泽拼命摇啊摇的手彻底出卖了他无从修饰的兴奋与激动。


“你好,龟梨君。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伸出的手并没有得到回应。

原本珍视地握在龟梨手中的剧本也无情落地。此刻的他只想马上逃离这里,不管用什么方法。


不会错,

是她,一定是她!!

为什么……

为什么她会在这里?!为什么会出现在JOHNNY’s?!


光……

小光!

山井的女人!!!!


“龟梨君?!”
见龟梨迟迟不作出回应,涉泽逼近一步,再次伸出手。

“啊~~这家伙之前受过伤,刚刚出院没多久,现在不太灵活呐~~”
赤西说着,用剧本在龟梨的脑壳上拍了一下。




怎么办、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她是来找我的吗?还是仁?!难道是……山下?!



从洗手间出来,龟梨一片混乱,茫然地低头走着,竟不小心撞上了对面走过来的人。

“啊……对、对不起……”

“龟梨君要小心点哦,不是才刚刚出院吗?要注意身体啊。”

龟梨的心一颤,那个尖细的声音像针一样刺尽他全身,让他遍体疼痛却找不到创口。

“不过,那场表演真的很精采绝伦呢,从那种高度摔下来都死不了,还这么快康复——除了说你命不该绝之外,连我这个幕后指挥官也找不到合理解释了。”

龟梨猛地抬起头,悚疑地注视着眼前的这个狡黠自信的女人——

“怎么?还不明白吗?命人在升降舞台上动手脚的人是我,要置你于死地的人也是我。其实你早该被炸弹爆得开花了。能活到现在,我反倒觉得这场游戏越来越有意思——杀一个人简单,但一次又一次将他推到死亡边缘,再将濒临崩溃的他拉回来——这样刺激的快感,你应该最深有体会吧,龟梨和也君?!”


瞬间天旋地转,龟梨已经无法对涉泽的话作出任何反应了。


“那么,接下来也请用心享受我为你们安排的盛宴吧。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看着涉泽离去的背影,龟梨突然回神,从喉咙里战栗地挤出一句话:

“你、你要对付的人,不就是我吗……只是我而已……与其他人无、无关吧……”

“你说呢?!原京一领导的BLACK ANGEL;借辅助之名窝在BLACK ANGEL羽翼下进行海外军火交易的大岛组和弘田组;假意跟我们合作推翻BLACK ANGEL但其实只想坐收渔人之利的羽泽组和湘南组;还有让黑白道都虎视眈眈的JOHNNY’s,以及影响力可以跟JOHNNY’s媲美的赤西集团——所有这一切,都将在我的鼓掌间逐一粉碎。”

秀丽端庄的笑容,心机可怖的话语——

“你知道伤害我最爱的人,下场是什么吗?——你原本只是京一身边的一只棋子罢了。对付你这种不起眼的小角色尚且如此,更何况是锦户亮,赤西仁,还有山下智久了。”


高跟鞋一步步远去。剩下眼神空洞的龟梨,仿佛站立悬崖之上,摇摇欲坠。




“ne~~小龟!!!!!!”
突然被敲了一下脑袋,龟梨像是回魂般瞪着眼前兴高采烈的赤西。

“干嘛~~~高兴得傻掉啦?!我老爸的车已经开到公司楼下接我啦,说是要给我和P庆祝的。对了对了,小龟还不知道吧~~P准备去西班牙和小贝夫妇拍广告了呐~~~超羡慕那家伙的说~~~小龟也一起来好不好,话说老爸还没正式认识我的最佳搭档小龟呐~~哈哈哈哈哈……”


仁的爸爸……!!

我怎么可能……不认识!!

不行,我得马上通知他……赤西集团有危险!!!!

可是、可是我……


仁与山下计划从LA飞往夏威夷的前一天晚上,是我……是我从仁的话语中察觉到他们的去向,然后向仁的爸爸告密,破坏了他们的旅行;还将一切都推给山下,说是他泄漏了行程——这一切一切,都只是为了让仁能回到日本,回到KAT-TUN,回到一无所有的我的身边……


如果他们知道了——

如果仁和山下知道了——

还会继续相信我吗?


不!一定不会了!!

我定将再次……一无所有……



还没等赤西反应过来,龟梨已经失控地从安全出口冲下楼,跌跌撞撞地逃进无人的黑暗之中……




BLACK ANGEL府邸

坐在京一的西翼书房里,锦户打开笔记本电脑,翻查着从各处搜集回来的重要情报。


涉泽光子:

年龄不明,血型不明,出生地不详

向外界公开的身份是JOHNNY’s社长喜多川的养女兼私人助理(两人关系至今暧昧不明)

另一重地下身份则是京极会组长的秘密情人,并暗中协调京极会与国际犯罪团伙之间的合作,进行多项跨国毒品和军火交易;但为人甚低调,其显赫地位也不曾在道上公开。


看着屏幕上一张张村松命人传来的、山井和涉泽的亲密照,锦户不禁倒抽一口冷气。


那个碌碌平庸的山井,之所以会拟定出胆大包天的谋反计划,也是因为有这个女人在背后撑腰吧。

也就是说,现在处身于JOHNNY’s的我们,情况极其危险!!!!这个深藏不露的女人,不为金钱,不为名不为利,而是为他的男人复仇!!!!


急促的手机响铃打断了锦户本就麻乱的思绪。

“锦户君?我是村松。原小姐到底给多田打了什么特效针?!他已经死了!”

“为什么会这样?!?!”

“简直就像失心疯一样到处癫狂乱撞,将护士和医生咬伤后就跳楼自杀了!”



锦户扔下手机冲出书房,却见麻里奈正正坐在门外削苹果。见锦户走到跟前,她便站起来,任由苹果皮撒落一地。一身苹果发酵的酸味,与其身份极不相称的冷色制服套装,看上去不甚自信的奇怪站姿;在这本就没有光线的地方,那阴郁灰暗的轮廓愈发让人心寒。

“亮哥哥,多田出事了?”

“你是不是……早就料到了?!”

“G-teens可以让向日葵在严冬开放,却无法阻止苹果在空气中发酵。同一种药物,用在不同的人身上,结果也应该各有惊喜吧。本想趁此观察一下在人体持续注射G-teens的效果,可惜现在看不到了。不过也好,知道了G-teens对人类的副作用,以后好改良。”

“麻里奈,不要再给任何人注射那种东西了。那是毒药,已经害死多田了!”

“即使不给他注射,他也是死路一条。我不过是延长他的寿命罢了。现在我要去看看另一个试验品——那个跌伤后因注射G-teens而光速复原的人。专家说过,注射了一次G-teens,就会在一定时间内‘成瘾’。如果不给他继续打针,他会比死还惨哦……”

“等等,麻里奈——你说的那个跌伤后光速复原的人,该不会是……”


麻里奈的嘴角含义不明地抽了抽,捧着发暗的苹果转身离去。


龟梨私人寓所

持续按了六分钟的门铃没人回应,门外的人就自己推门进来了。

“龟梨前辈……龟梨前辈,是我啊,草野啊!见门没锁我就自己进来咯~~~不是说好今天一起出去吃饭的吗……”

没有开灯,但窗外微薄的光线足以让草野辨清眼前吓人的一幕:

被掀翻的桌椅;
被砸烂的吉他;
一地被撕碎的歌谱;
蜷缩在墙角“呜呜”悲鸣的迷你腊肠狗小兰;
还有躲在门后,将头抵在墙上的龟梨。狠狠抓墙的手指已经指甲断裂,在白色的墙面划出一道道血痕。


“龟梨前辈……你这是怎么了啊……”
草野战战兢兢地蹲到龟梨身旁想扶起他,不料却被反身扑过来的龟梨压倒;等草野反应过来,龟梨已经对准自己的肩膀狠狠地咬下去——

“啊——————————不要啊!!!!龟梨前辈!!!好痛啊!!!求求你……”

草野痛苦的喊叫令龟梨失性的双眼回复了一丝知觉。他用仅有的理智将草野揪起,蛮力将他摔出门外,然后艰难地锁上门——

“龟梨前辈——龟梨前辈!!!!!!!”

龟梨跪在地上,捂住耳朵,直至听不到草野的喊声——

缓缓爬过去,打开门——

门外已经没有了草野的身影。



就这样,离我而去了……

不知是汗是泪,浸住龟梨酸涩的双眼,使他无法睁开。一阵阵呕吐和抽搐相继袭来,让他精疲力竭,苦不堪言。

“兰……小兰……”

龟梨伸出的手被轻轻握住,一道奇怪的、冰凉的水流从手臂注入体内,漫进血管,让龟梨躁狂的身体渐渐平静下来。

畅快的感觉……

像夏天的风……


睁开双眼,面前的不是小兰,而是一个穿制服的少女。披头散发,几乎看不见脸,抱着一束姣媚的向日葵站在龟梨跟前。

“现在是不是觉得好点?果然,你发作的时间比多田晚了很多——是注射剂量的关系吧。”

“你是谁……?!注射……注射什么?!”

“G-teens,可以让你延长寿命的特效药。你之所以能够那么快康复出院,也是因为注射了它。不过,如果一段时间不用的话,你就会像刚才那样发作。所以解决办法就是你要勤快地打针了。”

龟梨松开咬得发白的嘴唇,颤抖地问道:“毒?!你给我注射了毒品?!?!”

“从某种角度来说,确实如此。因为目前为止,你和多田都明显出现毒瘾发作的迹象了。”

闭上眼,一行泪从眼角落下——龟梨已经无力也无言替自己默哀了。

“你为什么哭——我不是说了吗,只要坚持注射就没有问题了。我的哥哥也是因为打了这个针才活过来的。”

龟梨再次睁开眼睛,眼神流露出一丝疑惑。

“京一哥哥,就是每天躺在病床上的那一个。”少女慢慢俯下身,“你愿不愿意,回来继续辅助我的哥哥?亮哥哥为了他的‘绿洲’,狠心地离开了我哥哥。但我知道你不会——”少女抓起龟梨刚刚扎过针的手,“因为你需要G-teens。而且你和我们BLACK ANGEL有共同的敌人——山井身边那个疯狂复仇的女人。”






APK和服拍摄取景公园

拍摄当天,天气很清朗,气氛却异常凝重。

龟梨和山下虽然保持着专业的笑容,却一直不发一言。只有赤西的海豚音在中间微妙地调和着,才让拍摄顺利结束。



“小龟——”
趁休息和更衣时间,山下走到龟梨面前。

“有事吗,山下前辈?”

听到“前辈”这个刺耳的字眼,山下有些许愕然。
“上次,谢谢你送我去医院。也请你……替我保守秘密。可以吗?”

“怎么?!怕别人知道你脑袋有问题吗?!”

山下的脸明显一沉,但还是压住了火苗。
“还有……你为什么要那样对小草?即使是吵架或打架,也总得有个理由吧。”

“理由吗?因为他是NEWS——我最最痛恨的NEWS。”

这句话一出口,龟梨几乎可以听见自己和山下的心同时崩落。

“要自己离开J家,还是由我把你们撵走——你这么聪明,应该懂得衡量吧,山下队长。”

“……这,是KAT-TUN给NEWS的挑战书吗?”

“搞清楚——不是KAT-TUN,而是我龟梨和也,将来的舞台王者。无论是你,还是赤西仁,我都会用自己的方式一个不留地铲除。如果不想被踢出去,就请自觉离开吧。JOHNNY’s,将会为我龟梨和也一个人存在!!!!”


山下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龟梨不相信自己的嘴巴。



多么想,告诉你事情的真相,

告诉你JOHNNY’s里面有多危险,而我是多么多么害怕。

然后听到你坚定地说,“一起走,一起留,我们谁也不会落下谁。”

但是,我不可以再看到你和仁受伤害,不可以再看到你们因我而陷入困境。

所以,这一次,请你们先走,让我自己留下承担一切吧。

哪怕耗尽我所有力量,也不会让涉泽得逞!!!!



“我不知道是什么令你有了这样的改变,但你的话确实令我很不爽……”
没等山下说完,一个超高的海豚音飙到他俩之间,让浓重的火药味瞬即被打散。

“ne~~你们俩在干嘛?!打架吗?!居然打架也不叫上本少爷!!!!!可恶——”
一手搭住龟梨,一手搭住山下,赤西站在中间,再次有意无意地发挥着调和剂的作用。只是这次似乎已经作用不大了。

“我会带领NEWS冲上顶峰——言出必行!”

这是山下转身离去前的最后一句话。

每一字每一句,龟梨和赤西都听得清清楚楚。

一种从未有过的神色掠过赤西的双眼。他拍拍龟梨的肩膀,又转身快步追出门去。剩下龟梨一人,留在自编自演的孤独中。


没有想到,我竟可以对自己如此残忍……

最后这一次,请让允许我把眼泪流干吧。

然后,独自上路。

“ne~~P~~别生气了呐~~小龟他说话向来都很冲的啦,你别放心上呐好不好~~”

“不好。”

两人开车到了会员制超市。一反常态,山下竟走在前面,赤西跟在后面。山下嘟起嘴,看到大号的东东就往手推车里丢。大杏仁、大巧克力、大的おつまみ、大的香波,还有12个ベーグル(狸猫注:おつまみ应该素下酒菜、零嘴一类的东东;ベーグル即bagel,贝果,相当于硬面包圈、环状卷饼一类的东东~~逃~~)



回到车上,赤西主动坐到驾驶座。山下看着窗外,拿起刚买回来的ベーグル大口嚼着。

“P~~怎么买了12个这么多啊?!”

“有桂皮味和原味。一样6个。”

“味道怎么样?!”

“不怎么样。不过……之前我们被困在BLACK ANGEL的铁锁房里,我梦见的就是这种面包圈。当时就在想,哪怕让我吃上半个都心满意足了……”

山下正若有所思地自言自语着,手上吃剩的半个ベーグル就被赤西抢去了。


“喂喂——怎么把我的给吃了,这样很恶心耶~~~这里不是还有好多吗?!”

“切~~P你骗人!!谁说味道不怎么样的?!?!很好吃呐!!!!!哪怕只吃上半个也心满意足了。”


于是,P的脸上终于露出笑容——不是拍照或镜头前那完美得无可挑剔的笑容,而是只有我赤西仁才可以看到的,喧闹过后最最真实的笑容。

后来,每个ベーグル都一人一半地分了。

即使每次只吃一半,即使味道不怎么样,都已经心满意足。


在送P回家的路上,车子在红灯处停下来时,P也停下了正在进行的话题,趴在车窗上发呆。我往他目光的方向望去——不远处的烤肉屋前,一家4口在排队。父亲将儿子举到头顶上,让他可以看得更高更远;母亲蹲下来,帮女儿擦干净嘴角的冰淇淋。

我可以看到,此刻P的眼睛所看到的。

但我更想看到此刻P的眼睛。

“ne~~P,今晚去我家玩《龙珠Z Sparking PS2》吧,礼保整天嚷着问我你什么时候有空来玩——”

等待良久,P“嗯”了一声,仍然没有将脸转过来,只是掏出手机在默默打着什么。

于是我在想,有什么好稀奇的!!这样老爸老妈兄弟姐妹一齐的情景,我家也有啊,Ryo Chan家也见过啊,小龟他们家也是啊……不过,P好像不是。

唯独P不是。


那天晚上,P跟妈妈、礼保在饭桌上说个不停。P激动起来真的很吵呐~~连我都说不过他。难得回来一次吃饭的老爸也变得超级兴奋,给P夹了一块腌猪舌。不知P是一时口快还是高兴过头,居然冒出了一句“谢谢爸爸。”



2004年10月24日PM6 :09

大家好~ 天气怎么有点冷啊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家人在烤肉屋前排队的情景的时候,

忽然想到了一些事情。

我啊,从小时候开始父亲就不在身边,

所以对于他以及这样的4个人的完整家庭的回忆其实真的很少。
当时妈妈为什么会和爸爸结婚呢?
嗯,大概因为那个时候刚好互相喜欢吧~笑
一定是认为,他就是命运中的那个人吧。
先不管结果怎样,就算只有一瞬间的喜欢,
那也是近乎于奇迹了吧。
毕竟,在60亿人当中,
能和对方相识已经算是相当厉害的事情了,更不用说相爱了。
所以,现在有喜欢的人啊,恋人啊,还有丈夫的朋友们,
对于能够跟喜欢的人相遇的事情要心存感激哦~
我啊,也是很感激上天能让我和组合里的7人相遇的这件事,
当然,还有仁,斗真,风间,长谷川他们哦。

回到刚才的话题,如果父亲一直身边的话,我可能就没有机会进入这样世界的呢!

因为爸爸是个很严厉的人, [你以为能在艺能界混能当饭吃吗?不可能不可能!]

如果他当时在身边的话,一定只会对我说出这样的话。

照这样发展下去,我也就没有机会进掘越高中,也没有机会认识现在这些对我来说很珍贵的朋友们了,像现在这样珍视家族的观念也一定会变得淡薄。

因此,我觉得,像这样每天的写日记让大家了解自己的心情的事情,也是命中注定的呢~

所以从现在起,就算是无聊的日记,也请大家忍受着看下去吧~
只要大家想看,我就会继续努力的写下去!
今天好象让大家看到了真面目的说!笑。
突然间记起来,明天我好像会出现在めざまし电视节目里面,请大家一定要看哦~

——P日记


“喂喂?BAKANISHI~~”
“上原啊?!怎么又是你这个笨女人!!!找本少爷干嘛?!”
“你有没有看P Chan昨天在J-web上的日记啊?!”
“哎呀,我昨天一天都跟P在一起,他有什么事我不知道的?!哪里还需要看他的日记啊!!”
“败给你了~~~ne~~再过两个月就是圣诞节,帮我打听一下P Chan想要什么。”
“烦死啦~~~那你得先帮本少爷一个忙——如果要在圣诞给你最最重要的朋友写信,那一般要写什么才能令他开心啊?!”
“给P Chan写吗?”
“才、才不是呐!!!!!!!!!!!!!唉……比、比如说,我只是说‘比如’哈~~比如是他的话……该怎么写?!”
“嗯~~~就说P你是全宇宙最最帅最最酷最最可爱的~~又乖又温顺,做什么事情都很冷静很沉着,好像没有什么烦恼可以困扰你,每天都带给大家这么多的阳光和温暖……”


是这样的吗?

P真的是大家所认为的既冷静又沉着的人吗?

为什么,我一点都不觉得呢……




04.12.12 BC

“给山下智久:

常常听到大家说山下很安静,但是在一起玩的时候却完全不是这样的——
比谁都激动,甚至可以说到很吵的程度。

可是啊,这样的山下的内心,我想我是了解的。

比谁都怕寂寞,更讨厌认输。

所以总是没办法坦率说出自己寂寞——
每次见到他时他总是加倍想着自己的寂寞,然后喧闹着作掩饰。

不过有一次我们吵架到甚至是绝交的地步,说再也不是朋友了!

我很沮丧也很难过。

可是回了家之后却发现他居然在我家里!

跟我妈妈笑着说话,和乐融融地吃着饭——
而且还是坐在我的位子上!
而且还不跟我讲一句话!
而且还自己进我房间去睡觉!

这是怎么回事?!

在这样的状态下绝交了三个月,绝对是很奇怪的。(笑)

不过包括这样爱逞强的个性,还有怕寂寞的地方——
我全部都喜欢。

所以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赤西仁上”




“给仁:

回想起来,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我们好像马上就要一起度过第六个圣诞节了吧。

老实说,我对仁的第一印象很糟,觉得“这家伙真是会装帅啊”,像这样。(笑)

但是我们马上就变得感情很好了。

因为两边都很爱逞强,我们也会很快就吵起来,也绝交过不止一两次。

而且两边都绝对不会主动向对方说“对不起”。

可是跟仁绝交的时候,在一起也不跟对方说一句话,那样的状况,我真的觉得很寂寞。

虽然自己也会想说还是道歉吧!

但是老是说不出口。

所以我决定了!

今年我跟圣诞老人要的礼物就是,给赤西仁能够坦率跟我说‘对不起’的勇气,还有我自己也是。

——山下智久上”





BC后台,NEWS休息室

“P————————————————”

一声华丽的海豚音飙进来直奔山下,N团各人立马围上来挡在山下前面。

“喂~~~笨蛋赤西,你想对我们Leader怎样?!?!”

“可恶可恶可恶!!!!!!P你太可恶啦!!!!居然说对本少爷的‘第一印象很糟’,还说‘这家伙真是会装帅啊’什么的~~~还有啊~~~居然还说‘跟圣诞老人要的礼物就是给赤西仁能够坦率跟我说对不起的勇气’,这都什么跟什么啊?!?!?!?!气死我啦!!!!!!”


“队长不是说了‘还有我自己也是’吗?!”手越鼓起包子脸替山下辩护。

“哪里有说啊?!?!”

“赤西君啊,全场没听到那句的恐怕只有你一个人吧~~~”小山娴熟地从山下的衣袋里掏出那张信纸,在赤西面前打开——

“你自己看吧。”


“可恶可恶可恶!!!!我就说没有吧——”

诶???????没有?????

N团的大家都凑上前一看——

信的最后是:

所以我决定了!

今年我跟圣诞老人要的礼物就是,给赤西仁能够坦率跟我说‘对不起’的勇气。000000000

——山下智久上



其中“000000000”部分被修正液涂得一塌糊涂。


呃。。。。。。

Leader大人呐~~~~~~



当所有人都满脸黑线看向正在耍酷喝咖啡的山下之际,赤西噔噔噔走到山下面前,将两手的拇指和食指扣成两个环,然后很帅地拉破。

“绝交!!!!!!!”

山下不紧不慢地放下咖啡杯,在赤西眼前重复了那个POSE。


然后,一个大暴走狂奔出休息室;一个坐下来继续悠闲地喝咖啡。


“这、这这……”N团的大家都傻眼了。一直坐在旁边看热闹的地下BOSS锦户亮终于站起身,伸伸懒腰,打个哈欠,拍拍僵住的大家,作出总结性发言。

“算了吧。这两个人的绝交比吃饭刷牙还平常。快则几秒钟,慢则顶多三个月,就又厚着脸皮若无其事地重新粘到一起了。”



反正啊,山P不是向那个圣诞老头讨了个什么勇气吗。有了那破玩意儿,这俩家伙就不用天天这么麻烦打手语啊猜哑谜的啦~~~

所以,圣诞老头YOU一定要出现哦~~

不然被一个笨蛋和一个呆子齐齐找上门算帐,就别怪大爷偶不预先通知你了哦~~

唉……

唉?!?!

YOU不知道大爷偶素谁?!

赶紧给偶恶补去——随便问问都知道大阪第一性感男人就是偶锦户亮啊!!!!!

知道了吧~~嗯,知道就好~来摸摸~~

话说大爷偶也困了~~

那么~~MERRY CHRISTMAS!

~~晚安(^3^)




﹌﹌﹌﹌﹌﹌﹌﹌﹌﹌﹌ 赤西之章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