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之章~~

~ 番外篇(上)~


东京,代官山街头Coffee Shop

精致高雅的店面变成了她的背景陪衬。娇粉的唇彩,闪蓝的眼影;长长的丝发散发着淡淡清芳,与醇浓扑鼻的Latte咖啡香曼妙交融,在夏日的空气中凝聚成俏艳的粒子,吸引着来往车辆和行人。

戴着大墨镜的性感少年走出黑色纺车,竖起衣领,摆出一副不爽的表情走到女孩面前坐下。

“有话快说,本少爷忙得很呐~~还有,干嘛要选露天咖啡座啊?!进去里边喝不行吗?!这里很容易会被狗仔队偷拍好不好~~~本少爷可不想和你这种笨女人传绯闻……”

“BAKANISHI你缺钙啊?!这么暴躁——再怎么说本小姐也是你的未婚妻耶。”说着,上原大小姐将一份娱乐报纸丢到赤西面前。“你没机会了,小弟弟。姐姐我已经跟别人先传了。”

盯着头条上嚣张的大字标题:“男演员XXXX与上原集团千金恋情曝光”,赤西的脸一沉,将报纸丢回给她。“喂~~~再怎么说本少爷也是你的未婚夫耶。你这样光明正大地给我看,我的面子往哪儿搁啊?!”

“少来啦,BAKA,你答应订婚只是敷衍你老爸而已吧——我也是。”上原嘟嘟嘴,从手提包里掏出手机,打开手机电话簿,举到赤西面前。“看,你在我心目中属于GROUP 2。”

“哈?!”

“GROUP 1是本小姐想上的男人;GROUP 2是不想上的男人,比如老爸啦,你啦……”

“喂喂喂~~~~也就是说……你对男人的定义划分就是‘想上’和‘不想上’?!?!”赤西瞪大眼睛,一把抢过上原的手机,“那么下面的GROUP 3又是怎么回事?!”

打开GROUP 3,只有一个名字。

P Chan。


“GROUP 3,就是特别的人。”


看着上原认真的脸,赤西突然觉得心里酸溜溜的很不是滋味。

“你……你怎么会有P的号码啊?!”

“本小姐怎么说也是老饭了,这种东西能难倒我吗?!”上原伸手将手机抢回来,炫耀的表情很快又暗下来。“只是,从来没有打过呢。从来都不知道他在电话里的声音是怎样的,是不是也会像平时唱歌一样好听……”

“哇塞~~~好、好恶心!只有你们女孩子想得出来……什么GROUP 1 GROUP3的~~别做梦了~~~那家伙每次接电话都像没睡醒好不好……”

“不会吧~~BAKANISHI~~~你连GROUP1 GROUP3出自哪里都不知道——你没看过P Chan的drama《暴风雨一般的恋爱》吗?!”

“哈?!什么什么爱呀?!名字这么窝囊!!”

“唉……果然。”上原将咖啡端到嘴边,闻了闻,又放下,“你还是小孩子吧。那种虐心的戏,还是别让你这个受保护动物看比较好……”

“你说谁是受保护动物~~~p(> <)q!!!!!!”

“哇~~你好吵耶~~一大早就吃了火药似的,该不会是因为错过了P Chan的庆生会而发脾气吧?!也是哈,P Chan出院后,你们俩就一直各忙各的;P Chan有那么多死党,而且N团怎么说还有7个人,IQ一个比一个高,你这种笨蛋肯定被自动屏蔽掉了吧……”

“谁、谁说的?!?!还有啊,你是怎么知道我没给P庆生的?!”

“P Chan在J-Web上连载的日记啊——你不是连这个都不知道吧……”

“我……我怎么可能不知道!!!!可恶可恶可恶!!!!!!!!!!!!!!”



看着上原笑着站起身要离去,赤西生气地拽住她的手提包。

“喂——你约本少爷出来就是为了扯这些吗?!”

“啊~~~对哦~~忘了最最重要的——我有一件生日礼物送给P Chan,你帮我转交吧。已经派人送去你家了。”

“切~~~干嘛不自己送去?!”


上原停住了脚步,却没有回过脸。

“只要远远看着就够了……只要知道他一切安好,我就可以感觉到自己仍然生存。”




就因为这样,你才肆无忌惮地放纵自己吗?

私奔,烟酒,绯闻,玩乐;一直麻醉自己,忘记内心深处最最渴望、却又永远无法得到的……

简直就像是……看到从前的我。

为什么,我的心会这么难受……

我到底……在纠结些什么?!





翌日清晨,赤西大宅

“BAKANISHI~~~起床啦——————————”

山下将呼呼大睡的赤西从床上一把拉起来,冲着迷迷糊糊的他大喊着。

赤西睁开惺忪的睡眼,往面前那张无公害的脸瞄了瞄,便又倒下去睡了。

山下完全呆住了——原来还有人比自己更嗜睡的!

是自己来太早了吧?

因为昨晚仁怨念说好久没有一起逛街了,所以特地抽出一天来找他玩,结果……

Mama Chan不在,礼保不见人,赤西伯伯是大忙人当然也不可能在。

屋子突然就变得好大好空……


下楼来到客厅,山下东张西望,竟发现餐桌上摆着优乳酪——啊,赤西家的小孩果然都是用加勒比海的优乳酪养大的呐~~这样摆在那里是表示要自己吃吗?

加了一点蜂蜜,山下毫不客气地干完香香的优乳酪。看看表还早,便坐下来看录像带。突然感觉有什么毛茸茸的东西在来回蹭着自己的裤腿——

哇~~~~

一只黑白相间的牧羊犬!

小心环顾四周,无人,山下便一把抱起那只比赤西更粘人的牧羊犬,嘟起嘴Chuuu了一下~~~mmmmmm~~好香~~~是自己最喜欢的香味呢……


跟狗狗玩着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山下看看表,觉得时间差不多了,就走进赤西的房间,随手戴上被乱扔一地的头盔和墨镜,然后爬上床,像骑马一样驾在赤西身上大叫:

“BAKA——————————起床啦!!!!!!”

“哇——————————可恶!!!!!!!!!!!”
还没搞清发生了什么事,山下已被赤西突如其来的一掌整个儿打翻到地上;若不是戴着头盔,脑袋恐怕又得遭大殃了。

“好痛……BAKA你欠揍啊!!!!!!!!!!!!!!!!!”

“P你最最最可恶啦!!!!!居然跟上原……”

“哈?!?!”

头发嘴脸睡得一塌糊涂的赤西傻傻地坐在床上,愣视着被自己打到地上、头盔掉地、墨镜歪了一边的山下——

啊~~~

原来是梦啊……

幸好……幸好(= =)///


可是可是~~~虽说只是梦还是觉得莫明其妙地生气(> < ////////)

鼓着腮帮的赤西,面前是丰盛的金枪鱼和鳄梨餐,对面是埋头苦吃的山下,他身旁依偎着毛茸茸的牧羊犬,周围是看着山下和赤西直冒星星眼的客人,以及本来不让宠物进店却因山下一句“真可惜啊那我们到别处吃吧”就一拥而上连求带跪地把那只大狗狗请进店的服务生们。

“我的——”从山下的盘中抢过一块鳄梨,赤西示威似地说。

山下好像没听见没看见,继续低头往嘴里塞。

“我的我的我的————都是我的!!!!!!!”见山下没反应,赤西干脆将山下的盘子抢过来,撅起嘴作发怒状。

山下二话不说,伸手将赤西的盘子端到跟前,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继续吃。


搞什么?!?!

不问我做了什么噩梦,不问我为什么生气,也不问那只毛茸茸的东东是怎么来的!!

所以说P你最最可恶啦!!!!



吃完饭,两个高挑帅气的男生+茸毛豪华的黑白牧羊犬踱步于繁华的东京街头,惹来众人惊艳的目光。突然一阵熟悉的手机响铃从山下的裤袋里传出——仍旧是赤西《CARE》。

“Hi~Baby~~~啊,是小草啊……嗯嗯,正在找少女漫画店呐~~你说的那套《男女跷跷板》我超想看啊,还有《NANA》……嗯,看完跟你聊~~嗯,就这样咯!”

“可恶,你啥时候开始跟草野那么熟的……”赤西说着,将山下的手机一把夺过,打开电话簿。“没有、没有!!!怎么GROUP3里全是N团那些家伙的名字?!那我呢?!还有哇,手机背面这张大头贴是怎么回事?!你啥时候跟U Chan溜去照了?!居然没叫上我!!!!”

“哈?!”

山下正想抢回手机,就被嘴巴撅得老长老长的赤西扯住衣袖,将他拖向路旁的大头贴摊位。

“对不起啊……我们这里专拍情侣大头贴,没有女生同行是不能进的……”管理员小姐红着脸,为难地看着眼前这两个比花还美但分明都是男生打扮的家伙。

眼看赤西正准备发飙,山下无奈地叹了口气,深呼吸一下,突然大声喊:“我是女扮男装!”便拽着头顶冒烟的赤西冲了进去,留下瞪大眼睛彻底无语的管理员小姐……


“我的我的我的——”赤西将山下手中刚刚出炉的大头贴华丽丽地抢到手,满足地偷笑着。突然想起平生最讨厌被错认性别的山下竟肯为了自己而自认是女生,心脏就不由分说地“扑通”一跳,两颊一片滚烫。

嗯?这算是什么感觉?搞什么啊!!



游戏专卖店门口一幅巨型海报前

“哇塞——‘龙珠Z Sparking PS2全球限量珍藏版黄金BOXSET’、全球仅售100套耶~~~”
“切~~不是写着还要等两个月才正式发行嘛~~~”
“ne~P,到时候我们俩第一时间冲来排队,一人一套!!!!”
“麻烦的事我才不要~”



服装店里

“哇塞——P你看!!!这外套设计超显眼的耶!!我们一人一件怎么样?!”
“切~~我绝对不会买的!!”
“ne,P~~这件很可爱吧~”
“那才不可爱!”

与整个郁闷的上午相比,下午的赤西心情明显变好。无论山下怎么吐糟,他都乐在其中。

等着在柜台付钱的山下,赤西就自个儿跟狗狗闹起来。忽然手机一震,掏出来看,脸就黑起来。

“又想干嘛?!”
“生日礼物,帮我送到P Chan手上了吗?”
“那只麻烦的东东啊~~~P说他不喜欢,已经转送给我啦!!!!”
“怎么可能!!P Chan最喜欢狗狗啦!他家除了P-chan和以外最近还养了一只叫‘Hime-chan’的……”
“烦死啦!本少爷说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可恶可恶可恶—————”

赤西说着,就生气地将手机扔出去,正好砸向迎面走来的山下。山下本能地把头一偏,手机便无辜辜地摔到了地上。

“BAKA你缺钙啊?!?!”

看着心痛地帮自己捡起手机的山下,赤西涨红着脸走到他面前,将他手中的大袋小袋一个个抢过来。“这是我的,这也是我的,这个也是……全都是我的!!!!”然后扭过头噔噔噔地走出店门。

“喂!!那是我的衣服耶……”山下冲上前想拉住赤西,赤西一甩胳膊肘,将没有站稳的山下失手推到地上。

赤西心中一沉,后悔自己的冲动,不知所措地干愣在那儿。

“上原……上原她喜欢你啊!!!!每天为你哭,为你笑,连这只毛茸茸的东东都是她托我送给你的!!!!”明明是想道歉的,嘴巴却全然不听使唤,冲口而出爆了最不该爆的话。

坐在地上的山下神情呆滞,迷茫地看着赤西。
“哈?!……哪个上原啊?!”

“就是我的未婚妻啊!!!!……”


往来车辆的喇叭声,牧羊犬的吠叫声,手中一个个大袋小袋的落地声,以及自己的心跳声,在赤西的脑海里上下左右前后翻滚搅动。唯独听不到最想听的——山下的回话。

因为他根本没有回话。

难堪的沉默渐渐平静了赤西混乱的思绪。他走到仍坐在地上的山下跟前,弯腰想扶起他——

“啪”地一声——赤西无论如何也没想到山下会打掉自己的手;更加没想到他会用那样的眼神看着自己。不是生气,而是从未有过的落寞。


站起身,拍拍裤子,山下将两手的拇指和食指扣成两个环,然后很帅地在赤西眼前拉破。

然后径直离去。


一向被称为“笨蛋”的赤西仁,竟意外敏感地反应到一个再可怕不过的词——

绝交!



诶?????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怎么会……变成这样!!!!

我到底在搞什么?!?!我到底在生什么气?!?!

可恶可恶可恶可恶!!!!!!!!!!!!!有谁可以告诉我啊!!!!!!!!!!!






平时从市中心回家眨眼功夫就到,今天居然用了足足4小时零52分39秒。感觉下半身像被拴了锁链一样,赤西拖着沉重的步伐,摇摇曳曳荡回家中。

穿过大门,穿过客厅,穿过饭厅。

餐桌上热闹的说笑声。

老爸。妈妈。礼保。P。

然后想转身上楼回自己房间。

咦?

喂!!怎么……

怎么P会在这里?!?!

穿着我的睡衣,坐在我的位子上,吃着属于我的料理,还跟我的家人有说有笑!!!!

这又是什么状况啊????!!!!!

可恶可恶可恶可恶!!!!!!!!!!!!!有谁可以告诉我啊!!!!!!!!!!!

~~赤西之章~~

~ 番外篇(中)~


当赤西很茫然地坐下吃饭,山下已经和赤西妈妈坐在客厅聊电视了。
当赤西很迷惘地洗刷一番,山下已经在赤西的床上睡得天昏地暗了。

把所有灯都亮起来,赤西盘腿坐在床上,绕着手侧着头,直勾勾盯住背对自己躺着的山下。

P这家伙……真的睡着了吗?可恶可恶可恶!!!!!!!!!!!

发生了绝交这么天大的事情,你居然能给本少爷睡得这么香!!!!!!!!!!

好像在等待什么似的,赤西就一直保持这样别扭的姿势,直到瞌睡虫满头顶飞,眼皮无论如何也撑不开,身子也不知不觉睡倒了……


突然感觉什么东西在自己的背上蹭来蹭去,赤西迷迷糊糊地傻笑两声,挠了挠被弄得痒痒的背,半梦半醒地哼哼:“ne……P……别玩呐……好痒……”

搔痒的感觉不但没有停止,还从背脊一直扫向自己的头颈,让赤西浑身一阵鸡皮疙瘩,猛地惊醒,转头一看——

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正在自己面前来回晃转——这只庞大的不速之客不知何时窜进赤西的房间,爬上床翘起屁屁对着赤西,下巴搁在山下的颈窝里,还不时耸起鼻子嗅着山下的头发。


“可恶可恶可恶——————你这只大色狼!!!!!!!!!还敢将屁股对着本少爷,不可饶恕!!!!!!!!!!!”
赤西一怒之下将粘在山下身上的大狗狗毫不留情地提起丢出门外,转身看看一动没动睡得安安稳稳的山下。

可恶————这家伙怎么这么能睡……

咦?

灯都是啥时候关上的?!

难道说P这家伙只是在装睡?!?!啊————气死我啦!!!!!!!!!害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为绝交的事而烦!!!!


赤西爬上床,用被子盖住头,翻来覆去稀里哗啦地弄出各种噪音。见山下这样都没反应,干脆伸脚往山下的后背死踹。山下终于“嗯”地发出一声奶音,伸手挠挠自己的背,将脸埋进枕头继续爆睡。

赤西一发狠,本来收起的脚又用力向前一伸,将靠着床沿的山下连人带被整个儿踢翻到地上,想拉都拉不及。

赤西倏地爬起身想看看山下摔伤没有,却见他在地上慵懒地翻一个身,嘴里嘟囔着什么,掀起被角盖过头,誓要将睡眠进行到底。

赤西完全呆住了——原来还有人比自己更嗜睡的!!




不知过了多久,也不知自己是怎么睡着的,赤西揉揉眼睛,挠挠脖子,定定神——

诶?????????????????

我怎么睡到地上来了?!?!?!?!?!

爬起身看看床的那一头,昨晚被自己踢下床的山下已不见影,被子和睡衣都整齐地叠在床头。

一定是P!!!一定是P报复把我踢下床的!!!!!我就知道你这家伙根本没睡!!!!!!!

所以说,P你最最最最可恶啦!!!!!!!






排练完回到家,已是夜深。

从黑色的纺车走出来,赤西打了个大哈欠,忽然想起什么,转头问司机:“那只毛茸茸的东东派人送回去了吗?”

“是的,少爷。呃,不过上原小姐她……”

“好啦好啦。送走就OK啦。”

穿过大门,穿过客厅,穿过饭厅。

妈妈和礼保一定都睡了。

于是饭厅里漆黑一片。没有老爸。没有妈妈。没有礼保。也没有P。

一直没发现,自己的家,原来这么大这么空。

突然在想,如果那只毛茸茸的东东没走就好了。至少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找个对象吼一下。

走上二楼,一脸疲惫地打开房门,昨晚的情景竟又重现眼前,让赤西睡意顿消——

山下背过脸躺在床上,一只狗狗趴在他身上蹭来蹭去。不同的是这只并不是昨天的黑白牧羊犬,而是眼睛像灯笼一样、白底黑点的小型芝娃娃!

赤西气冲冲地揪起那只瘦巴巴的小东西,打开房门,丢到走廊,顺手掏出手机。

“喂喂?——BAKANISHI?找我干嘛?!”
“笨女人!!!!那又是你弄来的吗?!”
“哈?!什么?!诶……我人在Disco听不清你说啥啊……”
“少给本少爷装蒜!!!!!那只凸眼的家伙!!!!!”
“啊~~~我在想P Chan既然不喜欢牧羊犬那种温顺漂亮的大狗,也许是喜欢小小的样子另类点儿的也说不定。因为他家的P-chan和Hime-chan都是腊肠狗的说,人家好想知道他还喜欢什么类型的狗狗嘛……”
“你少废话!!!!他说他不喜欢不喜欢不喜欢!!!!天一亮立刻给本少爷接回去!!!!!”


生气地回到房间,赤西已经懒得洗澡,直接摊倒床上,闭上眼睛。

睡不着。睡不着!睡不着!!!!

明明这么困,怎么睡不着!!!!烦死啦!!!!

明明就在自己身后,却不能说话!!!!烦死啦!!!!


脑子转了半天,赤西咬咬嘴唇,爬起来拿起手机,打了一条短信:

[ne~和好吧]

瞄了眼正在熟睡的山下,赤西犹豫了几秒,闭紧眼狠狠按下发送键。

やっだ!~~~~~~~~~~~~~~~~~

美滋滋地躺回床上,心想着‘本少爷真是心胸宽大呐’之类的,又想着持续了32小时零45分46秒的绝交将要因为自己方才的伟大举动而告终,此刻的他简直可以用精神振奋来形容。


既然和好了,就应该可以说话了吧。

于是仍背着脸,像水蛇一样往旁边移一点,移一点,再移过一点,直到感觉自己的背碰到山下的后背,便把头微微后倾,后脑勺贴后脑勺地粘着。

只要这样相互依靠,就会觉得没那么累。

“ne……P,其实我……”正想说什么,突然感觉山下的后背有什么东西在钻来钻去——赤西吓得背脊发凉,猛地弹起来转身一看,那只灯笼眼的小东西又偷偷爬回来,最离谱的是钻进了山下宽大的睡衣里,只在后领口处探出小头,露出水汪汪的大~眼睛示威一样瞪着赤西。


可恶————————————————————!!!!!!!!!!!!!!!!




不要问本少爷这种恼人的情况持续了多久。

自从那天早上醒来收到那家伙回复的短信:

[不要]

本少爷就已经搞不清每天的时间和日期了……




同样的人物,同样的场景,同样的剧情,不同的狗种,每天都在赤西家不厌其烦地反复上演。

第三天如是,

第三周,如是……

第三个月。依旧如昔。




“笨儿子啊你的生日快到了呐。想要什么礼物?!”

“生日啊……差点忘了……”

礼物……

想和好。


赶完大半夜的通告,大清早回到家,打开大门,一幕令人震惊到尖叫的场面出现在赤西眼前:

一屋子狗狗跳上跳下,大厅,饭厅,二楼走廊遍布;个大个小,毛多毛少,简直像名犬世界。英国曲架,马尔他,蝴蝶犬,斗牛犬,威尔斯提,西施,摩天使,英国史宾格,拉布拉多寻回犬……上百只猎犬玩赏犬使役犬家犬云集赤西大宅,佣人们都像热锅上的蚂蚁颠来颠去,无暇顾及刚踏进大门的赤西。

“有谁告诉本少爷,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碍于那震破玻璃的海豚音,佣人们捂住耳朵赶紧答话:“那……上原大小姐留话说,每天换一只太麻烦干脆一口气全运过来,让山下少爷慢慢比较选择……”

“可恶的笨女人!!!!!!!!!!!!!!!!!!!!!!”


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淌过“狗毛河”走进自己的房间,见浴室门打开,里面一片狼藉。

“喂~~~~妈妈你在我的浴室里干嘛?!?!”

“啊~~儿子你回来啦~~~占用你的浴室一下下哈~~狗狗太多家里的浴室都不够用~~我跟智久在给其中几只洗澡呐……”


正说着,一只湿淋淋的圣伯纳从赤西妈妈的手里溜掉,窜出浴室,走到赤西跟前,一副准备要甩水的样子;赤西本能地闭上眼睛,伸手挡住——

嗯?!没动静——

睁开眼睛,原来山下已经追出来,在狗狗身上包了一块大毛巾——
“这样就不会甩了。”


这……是在对我说话吗?


抱起大狗,山下连看都没看赤西一眼,转身想回浴室,却又停住脚步,肩膀抖了两下,连续打了四个震撼的喷嚏。


“哇塞~~~~妈妈……我房里的冷气是不是开太大呐?!”

“哦~~~因为智久说圣伯纳是雪地救护犬,适应不了炎热的天气,所以要把冷气调大点……”


这个死呆子!!!!



一夜未睡,赤西已经顾不得浴室和走廊的喧闹,倒在床上正想合眼,却被山下的手机响铃吵醒。

还是自己的《CARE》。

那家伙真懒,居然还没换手机铃~~(不过本少爷竟莫明其妙觉得很高兴~~~~怪事~~ ^ ^)

手机响了很久,但浴室里的人好像完全没听见似的继续跟狗狗大混战。赤西翻了个身,不耐烦地抓起响个不停的手机。

“喂喂~~~~智久啊~~我呐~~昨天你说想给仁一个Surprise Party,我刚刚跟学校请了假,7月4号那天回日本应该没问题呐~~”

“……U Chan……是、是我啦……”

“あっ……惨呐~~~是仁呐?!~~~~你什么都没听到~~我什么都没说过,就酱……”


电话那头慌慌张张地挂了,剩下仍保持接听姿势的赤西。


突如其来的心潮翻涌驱使赤西再次打开山下的手机电话簿,翻看着上次没有看完的、他一直很在意的手机族群。

GROUP 3:
Ryo Chan
Uchi
Kei-Chan
Kusano
Massu
Shige
Tegoshi
……

GROUP 2:
Takki
Toma
Hasejun(纯)
Kazapon(风间)
Jimmy
Miyake(三宅)
……


没有……
没有。
在全是队友的GROUP 3里,在全是好友的GROUP 2里,都没有我的名字。



失落又紧张地打开GROUP 1。这是最少的一个族群,只有七个名字。

Naomi(直美)
Rina(莉奈)
Mama Chan
Oji-chan(赤西伯父)
Jin
Reo(礼保)
U Chan


什么东西让赤西的眼睛滚烫烫的,一滴一滴模糊了手机屏幕。



P,你真可恶。

脑子里不知在想些什么,迷迷糊糊就睡着了。醒来时已是黄昏。浴室混战已结束,房间里恢复了整洁清静。走到一楼饭厅,一群佣人正忙着伺候狗狗们吃饭。

啊~~原来开饭时间到了啊。竟忘记肚子饿这件头等大事了。

饭桌旁只有妈妈、礼保。


见赤西不是一坐下来就拼命吃,而是东张西望烦躁不安,礼保就在他面前晃晃手。

“喂,笨仁,别看了。人家已经回家了。”

“我哪、哪有看P啊……”

“我又没说是P哥哥(=_=)有仁不打自招~~~”

赤西妈妈叹了口气,“唉~~智久好像支气管很弱呐~~又感冒着凉了~~儿子你身体抵抗力差,他怕传染给你,就自己回家去了。下次他来我要好好给他调理一下才行……”


切~~

本少爷现在健康得很呢~~~

一直接受专家的药物治疗,现在连跳舞都不怎么喘气了。

可是那个家伙……




第二天回到家,妈妈说那家伙发烧了。

第三天,还是没来。

第四天,仍旧……




“喂喂?BAKANISHI~~~你找本小姐干嘛?!”
“那些狗狗——接回去吧。”
“哈?!发生了什么事啊?!P Chan一只都看不上吗?!还有哦,你今天说话怎么这么down啊?”
“……P他不会来了。”
“啥……”
“我们绝交了。他再也不会来了。”

~~赤西之章~~

~ 番外篇(下)~


东京,秋叶原电器街

由Hi-tech和dot com铺成的、闻名世界的梦幻街道。大大小小琳琅满目的电器商品专卖店分布于中央道两侧,骄傲地向世人阐明“AKIHABALA”这个世界通用语对于高新时代的意义。


两个翩翩少年流连于这眩目的繁华,顶着一脸不搭调的愁闷穿插于熙攘的人群中。走在前面的一个虽戴着墨镜,却难掩俊秀的面容;休闲的夏装,手插裤袋,漫无目的略带不羁的脚步,举手投足都散发天然的贵气,性感的纯真。跟在后面的一个身材高大,俊朗英挺,渗着混血儿的异国魅力,眉宇间却时时流露丝丝温和谦让——尤其是手上提着大包小包沉沉的东西,以及与其外表极不相称的急促笨拙的步伐。


“ne~~~仁呐~~~我才刚下飞机,好累呐~~~我们歇歇好不好~~~”

“不好~~U Chan你真逊~~才走几步就喊累~~~”

“可是呐……你刚才疯狂扫荡的GAME BOX都好重呐~~~已经一口气买了好几十盒呐,不如我们下次再……”

“你管我!!!!!本少爷就要继续买买买!!!!!今天不把整条街的游戏店铲平我誓不为仁!!!!”


U君叹了口气,像个忠心耿耿的侍从一样提着大包小包快步跟上前面那个闹别扭的贵公子殿。想起赤西在电话里鬼哭狼嚎地威胁自己提早回日本,还说什么“你不给我回来我就告诉P说Surprise Party的事你露了馅”,U君就满头黑线~~~居然被一个笨蛋抓住把柄,除了俯首承认自己比他更笨之外还能怎样!!!!!!!!!!~~~唉~~天意弄人(= =)////////


在人群中横冲直撞的赤西突然停住了脚步,闯进了一家游戏专卖店。被落在后面的U君远远追着,心想大少爷又要烧钱了,也明知道他不知受了什么刺激正在气头上。反正说了他也听不进去,只好任着他发泄。这样至少比闷出病要好。


“欢迎光……”

“要那个!!!!”

“呃……客人说的是……”

“本少爷要海报上那款新游戏!!!!!!!!!!!!!!!”

“……哦……客人指的是‘龙珠Z Sparking PS2’全球限量珍藏版黄金BOXSET吗?”

“废话!!!!!!!从这个角度看过去难道还有别的吗?!”

“呃~~可是客人……那个已经绝版了耶……”

“什么?!?!?!?!?!?!?!?!”

“海报上不是已经标明‘售罄’了吗……这个全球只出售100套的说……”

“可恶!!!!!!本少爷是要定啦!!!!多少钱都可以给,马上给我再弄一套来!!!!”

“……小店里的确还有一套,而且是我自己的私人珍藏,只不过……”

“没什么只不过的,少装蒜呐~~~要多少钱?!”

“只不过有位客人已经预订了……那天他来到小店说要买两套,我告诉他已经绝版了,别说两套,连半套都难找。于是他在小店门口守了一整晚,说无论如何至少也要买到一套,还留了手机号拜托我帮他找。我看他摇摇晃晃快被风吹跑的样子,眼睛红红戴着大口罩,还不停咳嗽,就觉得很不忍心。挣扎了好久,今早终于打了他手机,叫他有时间就过来,我决定把私人珍藏的那套让给他……”

“可恶————————!!!!!!他能站一个晚上,本少爷能站一辈子!!!!!我就守在这里等他来,他给多少钱,本少爷就出十倍的钱!!!!!我就不信他这样都不肯让给我!!!!”说着,赤西怒气冲冲地想掏钱包往柜台砸钱——

咦?!钱包呢?!?!

没有……没有!!!!!!外套,裤袋,地上,全都找不到!!!!!!


“仁……怎么了呐……”还没等刚刚跟进来的U君问完,赤西已经一把将他撞开,直奔出店门。

不见了……不见了!!不见啦!!!!!!!!!!!!!!!!!!!!!!!
怎么办……怎么办啊???????!!!!!!!!!!!!!!!!


刚刚走过的、没走过的所有店面,大街,小巷,车厢,赤西像盲头苍蝇般不知所措地到处乱推乱撞,满地趴着找着摸索着。

不明所以的U君气喘吁吁地跟上来,“仁呐~~~~你至少也告诉我到底在找什么呐……我好帮你一起找嘛……”

“钱包……U Chan,我的钱包!!!!求你,一定要帮我找到啊!!!!!!”


U君一脸纳闷,蹲在地上帮赤西东寻西探。相识多年,这还是头一回碰到从来给钱不数钱的赤西集团大少爷为丢钱包这等“小事”而对自己用“求”字。



不知不觉已筋疲力尽。不知不觉天已黑透。寻寻觅觅终不果,赤西喘着气,难受地坐倒路边,捂着胸口咬紧嘴唇,绝望地闭上眼。

“仁……仁!!!找到呐……找到呐~~~~~”


好像突然活过来一样,赤西猛地坐直,从满头大汗的U君手上一把抢过刚辛苦找回的钱包。

“是在电器商场门前找到的呐……快!!快看看丢钱了没?!”


赤西急急地打开钱包,不是第一时间拉开放钱的一格,而是从夹照片的一格翻出一张大头贴。

“还在……还在……太好了……”

U君拿过钱包打开一看,果然金卡银卡现金一分钱都不剩了。见赤西捧着大头贴双手发颤,U君一脸不解地凑过去看——

那是赤西和山下拍的鬼脸大头贴。

“仁……你的脸色好像不是很好呐……药有带在身上吗?”

赤西没有回答,闭着眼紧紧握住失而复得的大头贴。U君皱皱眉,掏出手机,“这样子不行呐~~仁你等一下哈,我问问智久现在该怎么做呐……”

“不……不要!!!!!!!”突然转身夺过U君的手机,赤西再也忍不住了,发白的嘴唇抖了两下,泪如倾盆地汹涌而落。


“仁?!?!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呐……”

“绝交了……”

“哈?!”

“P跟我绝交了……我们绝交了……他再也不会跟我说话了……”


U君怜惜地看着赤西孩童般的泪颜,摸摸他的头,从他手上小心地抽出那张几乎要握出折痕的大头贴,轻轻拭去滴在上面的泪痕,再温柔地放回赤西的手上。

“仁你是不是想买那个珍藏版BOXSET呐?我有带钱,我送给你呐。就当作生日礼物呐。走~~”说着就提起地上的大包小包,挽起哭得无力的赤西,踱回刚才那家游戏专卖店。


刚才招待赤西的游戏店老板正愣着发呆,进店的U君喊了好几声他都听不到。旁边的店员只好走过来,小声告诉U君:
“啊~~真对不起啊……那位预订的客人刚刚来过,已经把老板的珍藏买走了。不过说真的,他今天气色好多了,也没戴口罩,样子真是漂亮到让人‘哇’一声啊!!连本来还多少有点犹豫的老板都丢了魂似的说要把那套BOXSET送给他。他说什么也不肯白收,放下钱就走了。你看,我们老板到现在还没回过神呢……”


U君失望地转过身,见后面的赤西只是死死盯住那张大头贴,根本无心过问BOXSET的事,真不知是该松口气还是该更担心。

“仁……回家呐。睡醒觉就雨过天晴呐~~~~”


真的……会雨过天晴吗?




深夜,赤西大宅

赤西神色黯然,脚步飘忽地走进家门。

穿过客厅,穿过饭厅,走上楼梯。

一个人也没有。一只狗也没有。

这才想起来,现在已是凌晨。妈妈、礼保和佣人都睡了。

这才想起来,自己已叫上原把那百多只狗狗都带回去了。


喧闹的大宅又变得好大,好空。



打开房门,甚至连灯都不开,赤西就摊倒床上,疲惫地合上眼睛。

是什么香味啊……从枕边传来,温暖熟悉得让人想掉眼泪……


好像被什么扎到感官神经,赤西突然弹起来,伸手打开茶色的床头灯——

看到的竟是山下!

连续八天零10小时35分18秒没有见着面的山下!!!!

此刻正确确实实完完整整躺在自己身边的山下!!!!!!


会是……梦吗?


捏捏自己的脸,痛~~

拍拍自己的脑袋,很痛~~

再看看周围,那边的床头柜上整齐地叠放着山下的外套、T恤、牛仔裤和背包;靠近自己的这边放着自己堵气故意不带的药盒、两片已经拿出来的药和一杯温水。

赤西仍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试探地用手背碰了碰山下的后脑勺,没反应;再用力推了他一把,他才不耐烦地哼哼了两声,翻身扒住大枕头往死里睡。

果然是P……

果然……

你这个可恶的家伙……

“P你真是……真是……真是太可恶啦!!!!!!!!!!!!!!!!!!!!!!!!!!!!”
赤西突然无名火起,猛势将山下的枕头抽掉。山下的脑袋失去支撑,磕到床上,整个人惊醒了。

赤西抱着枕头,撅起嘴,冲着还没搞清状况的山下大喊:“这是我的!!”

山下眯着被床头灯刺到的双眼,耸耸鼻子别过脸去,撩起被子蒙住头。

“可恶——————这也是我的!!!!!!”说着就将山下的被子整张掀起来,披到自己头上,顺手也拉起自己的被子跳下床去。

在这样的冷气房间里,没有了被子让一向自认强壮的山下也缩成一团。可缩归缩,他还是懒得睁开眼睛理会一个人乱发飙的赤西。

赤西恼了,将被子甩到地上,冲到床头柜旁拿起山下的衣服,不管size比自己小一码,一件件硬往自己身上套。“这是我的,这件也是我的,全是我的!!!!!!!!!!!!”

抢完衣服又想翻开山下的背包,手竟被忽然爬起来的山下紧紧按住。
“喂!!!!你干嘛!!!!”

这一来一去争抢中,背包里的东东哗啦一下全部掉地——

赤西抢先蹲下一件件捡起,“我的、我的,都是我的……”

突然像被针刺似地停下了所有动作——

手机、少女漫画、零食、钱包、钥匙……还有,“龙珠Z Sparking PS2”全球限量珍藏版黄金BOXSET一套。

包装盒上歪歪斜斜地写着一行油墨还未全干的字:

BAKA,
20岁生日快乐 o(≥▽≤)o


山下跳下床,将还在发愣的赤西一把推开,一言不发地捡起掉落一地的东西。


“可恶————————上面写着给我的就是我的!!!!”用更大的力度将山下反推倒地上,赤西像孩子一样抢过那盒黄金BOXSET躲到墙角,与山下目光对峙。

“还有——那也是我的!!!!!!!!!!!!!!”貌似又发现了什么没到手的,赤西猛然弹起身,放下黄金BOXSET,噔噔噔冲回还没来得及站起身的山下跟前,一手将他按倒,另一只手硬生生地扯开他的睡衣钮扣——

“喂!!!!!!!!!BAKANISHI你是笨蛋啊!!!!!!!!!!!!”

将山下的睡衣抢到手时,睡衣钮扣已因两人过于暴力的扭打而松脱得七七八八了。赤西像打了胜仗似的又将战利品套到身上,急急忙忙溜回墙角,冲着上身光溜溜抱紧手臂直打哆嗦的山下大喊:“睡衣是我的、T恤是我的、外套是我的、手机是我的、钥匙是我的!!你身上所有东西都是我的!!!!!!!!”

见山下根本没心听自己说话,满地张望想捡起被子裹住身体,赤西扯破嗓门儿失控地大嚷:“被子是我的、枕头是我的、床是我的、餐桌是我的、妈妈是我的、弟弟是我的、老爸也是我的!!!!!!这里是我的家——————————”


最后一个音节明明已被理智勒马收住;

讲的人明明希望对方没听见,听的人明明希望自己听错了;

只是,

房间太大,回音太响。




再昏暗的灯光,也足以让赤西辨清山下此时此刻的神情——与三个月前的那天同样落寞的神情。

刚刚捡起的被角从手心滑落,冷得缩紧的身体也慢慢松开。山下直起身,一步一步走向房门。



“不要————————————”

赤西疯狂地冲过来用身体牢牢挡住房门——

“不准走——————你也是我的!!!!!!!!!!!!!!!!!!!”



靠房门的这边,光线几乎照不到。

赤西看不到山下的表情,山下看不到赤西的眼泪。


突然感觉到山下冰冰凉的手正揪起自己的衣领,赤西慌乱地向前踉跄了两步,以为山下有话对自己说,不想却迎来山下久违的凌厉拳风————

“BAKANISHI你自找的!!!!!!!!!!!!!!!!!!”





被隔壁恶劣的激战惊醒的赤西妈妈和礼保同时冲出自己的房间,焦急地把赤西的房门撞开————

“哇~~~~笨仁……P哥哥……你们这是在搞什么啊?!?!”

只见山下身上像包粽子一样反套着一层层自己和赤西的衣服,左手举起拳头正要挥下去;下面骑着被山下的右手掐住脖子、上身被反扒光、可怜巴巴被按倒在床边的赤西。


“啊~~mama chan,礼保,没事啦。我只是在教训这个笨蛋。”

“唉~~原来是这样啊~~吓死mama chan啦,害我还以为智久被欺负了呢~~~”

“妈,这怎么可能!!!只要P哥哥认真起来,笨仁绝对不是对手好不好~~~”

“唉~~那智久你也别玩那么久呐~~发烧才刚刚好,别又病倒了哦~~~还有啊,笨儿子,你上星期借妈妈的那套《暴风雨般的恋爱》DVD还没看够吗?!妈妈见你看一次哭一次,才不忍心催你还啦~~~你看够了就要还给妈妈咯,妈妈也想重温啦~~~唉~~真羡慕江角小姐啊~可以跟我们仙女样的小智久谈一场忘年恋~~5555555~~虽然结局很伤感的说……”


于是絮絮叨叨悲悲戚戚的赤西妈妈被礼保推着走出房间。


三下关门声后,赤西大宅又恢复了宁静。

仿佛经历了第四次世界大战一样的赤西房间内,方才架剑操戈的两人又变回一笨一呆,双双大字状平摊在床上。

“ne~~好累啊~”

“……”

“好饿啊~”

“……”

“ne……我们去楼下找东西吃好不好?”

“……那个……真的会看一次哭一次吗?!”

“哈?!”

“mama chan说的那个啦……”

“……才不会咧。”

“切……我就知道。”

“骗你的啦——会哦。”

“……Majide?!?!”

“你不知道有泪痣的人特别容易哭吗?本少爷注定这辈子都很悲情的呐……”
说着,赤西翻身爬起来,指着自己的泪痣,再俯身凑近山下的脸。


“太近了,看不清楚。”
山下像找借口似地推开赤西,坐起身,将属于赤西的衣服一件件脱下来丢还在他头上。


“不过,像P这样面部表情僵硬的家伙可以演到那种程度,真的让人很感动呢。”
好像是遮掩,又好像是壮胆,赤西任由衣服挂在自己头上,挡住自己的眼睛。

竟没有听到山下的回答。

“呐~~~P你老实招来,扮演生病而无法继续跳舞的拓马时,心里到底想着谁?”

沉默——

等待……

沉默良久,然后——

“珍妮花 • 洛佩兹……”

赤西一把将盖在头顶的衣服扯下来,撅长嘴巴看着山下。
“可恶!!!!本少爷可是很认真很认真地在问你耶!!!!!!!!!”

“卡梅隆 • 迪亚兹。”

“切!!!!!!!!”赤西生气地将衣服扔向山下,“你不说我也知道,你那些伎俩都是从少女漫画偷来的~~哼哼~~背包里藏匿着那么多纯爱漫画,我明天就去告诉你们N团那些家伙,说他们的大支柱只是个迷恋少女漫画的小孩子……”

“你少来啦!!!!那是因为草野说少女漫画里的男主角个个都长得很像我,双眼皮很深身材又很高挑,所以我才买来鉴定一下的!!!!!”

“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你少臭美啦!!!!有我这个宇宙第一美男子在哪儿还有你的事儿啊……”


见赤西完全陷入高度自我陶醉中,山下一脸黑线,扭头跳下床。

“P别走……”赤西赶紧收住玩笑的脸,慌张地握紧山下的手腕——“你、你去哪里啊……”

“不是你自己说要去楼下找东西吃的吗?!”




于是刚刚恢复平静的赤西大宅又因从厨房到赤西房间的一阵嬉闹而沸腾起来。爱操心的赤西妈妈再次走出房间到处查看。

“笨儿子啊……智久啊……你们都乖乖睡了吗?”

打开房门一看,两个孩子躲在凌乱的被窝里头明显地喘着大气,地上掉落一根火腿肠。

赤西妈妈温柔地叹了口气,笑着摇摇头,捡起掉地的火腿肠,一脸“真拿你们没办法”的表情,踮手踮脚地关上房门。


“ne~~P~~妈妈走了没?”

“我看看……”



嘴里叼着的一根长长的火腿肠散发着浓郁的烟薰香味,让没吃晚餐的赤西顾不上这么多,躲在漆黑一片的被窝里大口嚼着这美味的夜宵。


突然感到火腿肠的那头也被咬住了,也在不停地大口大口嚼着。

切~~~P这家伙不是说不饿的吗?怎么又跟我抢起来啦?!

喂喂喂~~~怎么越吃越快啊你……肚子饿的人是我耶……

喂!!!!!!!!!这是……


霎那间,赤西的身体像触电一样,完全僵在黑暗中——

自己的嘴唇分明被舔了一下;自己的心脏也清清楚楚地“扑通”了一下。

感觉自己的脸像被火烧一样烫,心跳出奇紊乱,赤西捂住胸口,定定神——
“ne~P,其实我……”

还没等他平静下来,第二下、第三下紧接着袭来,让他整个儿软趴下来,完全无法思考,只有紧紧闭上眼睛接受这虽然诡异但是甜蜜的挑逗。


“喂——BAKA~~mama chan走了哦,可以出来吃咯……”

将脑袋探出被窝“侦察”了一番的山下又钻回来,顺手将覆盖着赤西的大被子一下掀开,一幅精彩得让向来冷感的他也禁不住爆笑的画面华丽丽地呈现眼前:

一只小小的黑色玩具贵宾犬不知何时偷偷溜进赤西的被窝,馋馋地舔着满嘴香肠味的他;赤西就像少女漫画里情窦初开的小男生(小女生?),面红耳赤地闭上眼任由狗狗乱舔!!!!!!


这回……本少爷可糗大了!


“喂喂?BAKA~我正想找你呢……”
“上原你这个笨女人!!!!!!!!!!!!!!!!!!!都是你干的好事!!!!!!!!!!!”
“哇塞~~BAKANISHI那么火干嘛啊?!你还没跟P Chan和好吗?真没用~”
“是你那只像黑碳一样的东东!!!!!!!!!!!!!!!!!”
“哦~~那只Toy Poodle啊……我就是为了这个想找你呢~~听负责运送狗狗的人说你家太大,那小家伙不知藏到哪儿去了,怎么也找不到,所以就运漏了一只咯……这点小事就别生气啦哈~~”
“怎么能不生气!!!!!!!!!!!!!那家伙害我被P和礼保还有妈妈笑了一个早上耶!!!!!!!”
“哎呀~~你帮我抓住他,我今天派人去运回来吧……”
“算、算了……”
“哈?!我没听错吧?!”
“本少爷说算呐!!!!!!!!!!!!!!!!听不懂吗?!”
“为什么?!先前你不是一直很反感的吗?!还一个劲说P Chan不喜欢不喜欢的(虽然我知道你在骗我~~ = =///)”
“因为……有了名字……”
“什么?!”
“因为P和妈妈给狗狗取了名字……”
“Majide?!真的是P Chan取的吗?!快告诉我叫什么?!”
“PIN。”


PIN
=P + Jin





“BAKA,上原小姐怎么说?!”
“她说PIN长大后会脱毛变成银白色。”
“Maji?!唉……我不是问你这个啦。我要你帮我说的是……”
“她说不用谢,还有……‘只要P Chan高兴要我做什么都愿意’。”


阳光透进清晨的客厅,将山下如水的笑颜映照得愈发清澈动人。黑色的小PIN眨巴了一下水灵灵的黑眼睛,便在山下温暖的怀中甜甜地入梦了。看着PIN那可爱到飞起的睡颜,连山下也顾不得有人在场,放开一向酷酷的姿态,俯下脸嗅着狗狗身上的香味——那是自己最喜欢的香味。


“可恶————————!!!!!!!!!!!!!不准你们俩那么亲热!!!!!!!!!!!!!!!”

“喂~~BAKANISHI~~PIN-chan可是上原小姐送给我的耶……”

“少罗唆!!!!!!!以后PIN就是本少爷的啦!!!!!!!!!你们山下家的小孩要碰它都得经过本少爷批准!!!!!!!!!!”



“诶?!~~原来笨仁是在吃P哥哥的醋啊~~~我见上原大小姐送一只你还一只,还一直以为你是在吃狗狗的醋呢!!”



礼保说……我吃醋了?!

那种感觉……原来是吃醋啊……

只是……我到底在吃谁的醋呢?

看到狗狗跟P亲昵,我会恼火;

看到NEWS的大家还有其他死党整天围着P,我会有小小的嫉妒;

看到上原将P当作心灵支柱,为P愿意付出一切,我会很生气很生气。


不是因为上原是我的未婚妻。

而是因为你是我的P。



上原说只要远远看着你就够了。

只要知道你一切安好,她就可以感觉到自己仍然生存。

可我做不到。

每天粘在一起都还嫌不够。

狗狗一人一半,料理一人一半,衣服一人一半,床一人一半,妈妈爸爸弟弟一人一半,家,一人一半——即使这样,也还是觉得不够。


如果有一天,

我们谁先离开对方,

剩下的那个

又是否有足够的勇气和力量

支撑起塌下的那一半呢?


至少我敢肯定,

我做不到。


于是7月4日那个所谓的“Surprise Party”就变成本少爷和U Chan合谋上演的一出逗P开心的戏。U Chan装作刚刚回来日本,而我要装作毫不知情,让P以为自己的计划很顺利很成功。看着明明很多话很吵闹的P整晚在耍酷,我突然想起来:其实P只有19岁啊!!!!虽然已经出道,虽然已是Leader,虽然已经高中毕业,虽然考上了名牌大学。可是在我面前,无论怎么装都没用——你就个小孩子!!!

吃完生日蛋糕,我们三个,还有礼保,带着PIN,坐着P的车去了海边。

可是U Chan和礼保很不争气地在车上睡着了。然后P说:“果然还是小孩子呐~”

到底谁才是小孩子!!!!


于是我抱着PIN,和P一起坐在海滩上等日出。

“ne~P……”
“嗯?”
“一直好想问你……那个POSE……是哪儿来的?”
“哪个?!”
“绝、绝交的那个啊……”
“什么绝交的那个?!”
“可恶!!!本少爷记得清清楚楚,你怎么给我忘了呢!!!!!”说着,赤西愤愤不平地重复着山下那天拉破两个环的动作。

“呃……啊~~~那个啊~~~你等等哈。”

山下摸着脑袋跑回车上,抱着一叠少女漫画跑回来。

“就在这里。”
“哈?!”
“那个POSE,应该就是从这里看到的……”


赤西一脸疑惑地将PIN递给山下,自己一页页一本本地翻着那些以前自己不屑一顾的少女漫画。

一本。

两本……

一套。

两套……


那些少女漫画里的经典场面和台词像粉色的音符,顽皮地充斥着赤西的梦境,直到隐隐约约听见与自己背靠背的山下软绵绵的鼻音。

“日出了呢……”

赤西马上转过脸。火红的朝霞映入他的双眼,让他突然想起自己引以为傲的姓氏。

幸好有你在我背后,否则我又错过了最最美丽的时刻。



“幸好有你在我身边,否则我又错过了最最美丽的时刻了。”

(诶???P是在对我说话吗???)

“这三个月来,我想了很多很多。我终于明白到你们对我来说有多么重要。”

(哈?!……P你想说什么啊……)

“工作的时候惦记着,吃饭的时候惦记着,生病的时候惦记着。每日每夜每分每妙都在惦记着……”

(P……你是说真的吗?)

“你是不是……很喜欢我啊?!”

(哈???!!!喂喂喂~~~P……不要在这种时候……)

“我想……我也一样。”

(……?!!)

“所以,我绝不会把你还给上原小姐的……我要你永远、永远留在我身边!!!!”

(P……这是我一直想对你说的话啊!!!!)

“虽然很突然——但是……我喜欢你。”


一直不敢回答的赤西内心再次“扑通”一跳。他深吸一口气,摸摸自己发烧一样的脸颊,握紧拳头,稳住自己从刚才开始就抖个不停的身体,用尽全身力气站起来,鼓足劲儿转身大喊:

“P————————————————————其实我也…………”


诶????????????????????????


还没等赤西华丽的海豚音飙完,就被眼前的一幕SHOCK得直吞了回去。只见山下抱起PIN狂Chu,然后将它高高举过头顶,对着天空大喊:“PIN-chan~~~我喜欢你!!!!!!!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可恶——————!!!!!!!!!!!!!!!!!!!!!!!!!!!!!!!!


难道说,刚才那番深情的表白,都是对着那只黑碳说的?!?!?!?!

难道说,你这三个月呆在本少爷家舍不得走,都是因为上原送来的那些狗狗?!?!?!

生病那几天没来,也是因为害怕传染给狗狗?!?!?!?!


气死我啦!!!!!!!!!!!!!!!!!!!!!!!!!!!!!!!!!




“P你真可恶!!!!!!!!!”
赤西恼羞成怒,将一地的漫画一本一本砸向山下。

“喂喂~~~~又怎么啦?!?!?!?!”

“你欺骗本少爷纯洁的感情!!!!!!!!!!”

“哈?!?!”

“就是……就是那个……我……”一时对不上话,脸像喝了酒一样通红通红的,“就是你说的那个POSE!!!!!!!!!我翻遍了都没找着……”

“啊?!哦……呃~~~~”

“P……你不是真的在唬我吧……那个POSE,该不会是你一时兴起做出来耍帅,然后当天就忘记了吧?!”

“啊~~哈哈哈……那个啊……你说是就是吧,呵呵呵呵~”



还没等傻笑的山下反应过来,赤西已箭步飙上前,用蛮力狠狠将他和PIN一起推倒在沙子上,然后转身离去,边走边将沙滩鞋一前一后地大脚甩飞到空中————


所以说,P你最最最最最可恶啦!!!!!!!!!!!!!!!!!!!!!!!!!!!!!!!!!!!!!!!


﹌﹌﹌﹌﹌﹌﹌﹌﹌﹌﹌ 番外篇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