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4月28日

唉!仁那小子昨天在《Anego》kiss了咧!
是个大人了咧!
hyuhyu!
……
那小子看到这个日记一定会立即打来吧!
因为他会很烦,所以我打算不接(笑)!

——P日记





“Hi~Baby~~”

“山下智久你这个死呆子!!!!!!!!”

“(我就知道~)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很好笑吗?!?!?!?!”


电话“啪”一声挂断了。


——诶??BAKANISHI吃错药啦?!这么躁……




05年4月29日

唉!仁看了昨天的日记之后刚刚打了电话来喔(笑)!

这样冲动就打电话来,看他还是小孩咧(笑)!

——P日记





“Hi~Baby……”

“……”

“BAKA我知道是你啦~~干嘛不说话?!”

“我不是笨蛋,也不是小孩子了。”

“哈?!”

“那个kiss,我是很认真的。为了演好那场戏,我在家里对着自己喜欢的人练习了快一个月了。”

“BAKANISHI你骗谁呐,这个月我几乎天天去你家,你哪儿来的时间和对象练习啊……”

“就在你睡着的时候!!!!”


电话再次挂断了。



——诶??????

愚人节延长了吗???????






BC录制现场

Jin’s solo

华丽的裙摆,白色敞开的小背心,性感的胸膛,微湿的黑发往后梳着,露出额心的美人尖和眼角妩媚的泪痣。半垂着头,咬着粉色的嘴唇,手抱话筒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 Hesitate ~

——词:赤西仁

一觉醒来 背后所传来的空虚感 令人依恋不已
勉强是无法真切地传达感情
接吻过后的双唇仍是濡湿的
在一片寂静当中 唯有叹息声渐渐地远离

该是停止的时候了
停止继续伫立在原地
就算受到挫折也无所谓
就算被说差劲也无所谓

Everything what I say
Once upon a time of you and me
Never for ever I'm alone
(任何我所说过的话,以及两人过去的时光,
都已消逝不再,只剩下我孤单一人)

宛如崩塌后的一片死寂
倘若现在还能马上向你传达心意的话……
然而再也回不到过去
如今也只能紧拥着你

在一亿人当中你是唯一
好不容易让我找到了你
如果觉得拘束
就请卸下你的防备吧
我会在这里让你依靠



就在镜头即将消逝的一瞬,那双原本紧闭的美目不紧不慢地睁开,抛出一记颠倒众生的电眼和媚笑。




后台

“喂~~山P,在想谁呢??一副仙游太空的样子~~”

“哇~KOKI~~你觉没觉得~那个笨蛋完全进化了呀~”

“你说仁啊~~他向来都是一上舞台就变了个人似的……”

“不是啦,最近特别那个……”

“SEXY?!”

“啊!!!!(点头点头)对啦!!!!就是这个!!!!!”

“拜托,那仁已经21岁了耶~~是个成年男人啦——不过,最近他好像总有心事的样子……”

“诶????KOKI你也发现了啊?!”

“嗯……大概是前段时间跟Kame闹别扭的关系吧。Kame近来的态度是有点过分嚣张了。有一次还跟妖精老大打起架来,把老大狠扁了一脸的血,好像KAT-TUN只有他一个人似的……”

“哦……”




微风吹拂着休息室的窗帘,一如曾充满快乐回忆的高中教室。

“话说回来,我跟山P相识有七、八年的样子了吧。”

“嗯。从中学开始就和KOKI一起念书呢。”

“其实啊……我自修了一年,刚刚被推荐进了城西国际大学哦。”

“哇塞——强悍呐!!!!!”

“切~~山P你少来啦!!!我怎么能跟你明大高材生比啊~”

“……那个、其实说出来很逊呢——我在大学都交不到朋友啊。以KOKI的性格,一定可以跟大家相处得很好吧。我真是……超不甘心的。”

“我只想说,其实考上大学,也是受了山P的鼓舞呢……”

“哈?!我?!?!”

“看着和自己同一班,同一公司的你,看着这么忙碌奔波还能努力考上大学的你,就觉得自己很想像你一样,拼尽全力一试……”

“ne~~KOKI,下个月有一集BC是我担当嘉宾策划的,我突然想到了一个主题,你帮我一个忙好不好?!”


050515BC ~《朋友》~

P:
新学期开学已经过了一个月
我想有许多人都向分别的朋友 表达了自己的思念之情吧
其实 去年 我因为朋友的是事情稍微有点烦恼
和高中的朋友分别
在大学怎么都交不到朋友呢
让我再一次认识到朋友的重要性
所以 这次的主题就是 朋友
现在有各种烦恼的人
如果看了少年俱乐部
一定没问题的。


自从加入JR以后
很多人都找到了不可取代的朋友
我也不列外 比如斗真,比如仁,比如亮
真的交到很多好朋友!


对我来说
朋友真的是不可取代的存在
现在成为朋友的人
我真的觉得 可以是一辈子的朋友
我希望大家也能交到很多
一起欢笑 一起吵闹 慢慢加深感情 变成不可取代的人的朋友




~ 绊 ~

——词:龟梨和也

by KAT-TUN:

刚刚的事 不管我怎麼想
不管是谁都无法知道事实

不停地重覆地过著
虚度光阴又令人透不过气的日子

一步一步地来就好了
不要放开这只手
因为我们一起度过的日子 一直持续著
变得残破不堪之前 被拆散也一样
那个时候 那个地方 的羁绊不会消失

逝去的时间里
不想失去 这复杂交错地
真正的心情

将心染色
把那个人的回忆 和相遇的事
祈求奇迹出现

将已经停下来的事 和说不出来的痛苦
之中看得到的光
紧紧抓住
即使是谎言也好
流泪也罢
那个时候 那个地方 的羁绊不会消失




《亲友》
——by KOKI(田中圣 独白)

大家肯定有很多的朋友
但是有亲友吗
亲友的“亲”,是双亲的“亲”
也就是可以对他说那些只能对双亲说的话
甚至是对双亲都不能说的话
所以称之为亲友吧
双亲虽然很重要
但有时比双亲更重要
而又不可取代的人
这就是亲友




合上稿子,田中站起身,向后面的山下点点头。

山下甜甜一笑,低下头轻声道了一句:
“其实 我真的是那种没有朋友就不能生存的人。
就是那种程度的喜欢交朋友。
所以 请大家一定要珍惜我啊。”



KAT-TUN和NEWS的其他成员从舞台两侧纷纷步出,动人的前奏像美妙的海浪声般浮起——

是Kinki Kids的《FRIENDS》:

鸟儿们向那高空展翅高飞而去
我俩有一天可以像那样地飞翔吗?
在回家的路上 只说声“再见”便分开
甚至也没有约定明天再见面
绿色的风吹抚过的山丘 笑容前面的夕阳
将易碎的温柔 轻轻地拥抱住 一定

为何要出生呢?为何要相遇呢?
即使有那理由 现在 与你生活在同样的季节中
时常一起练习投球的河边的运动场
以前人家送我的棒球手套放到那去了呢?
拾起小石子 向著对岸丢去 即使你没有任何回答我也了解了
为了一点小事而动摇 不仅叹息
无法依靠的瞳孔里也看得到光线 一定

我到底是谁?你到底是谁?
这些都无所谓了
现在 与你生活在同样的季节中
在回家的路上 只说声“再见”便分开
甚至也没有约定明天再见面 绿色的风吹抚过的山丘
笑容前面的夕阳 将易碎的温柔 轻轻地拥抱住 一定
为何要出生呢? 为何要相遇呢?
即使有那理由 现在 与你生活在同样的季节中




赤西望向山下,山下望向龟梨。身兼主持的龟梨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山下君,你真的认为朋友很重要吗?”

听到龟梨当众这样问自己,山下莫名振奋,激动地对着镜头说:

“真的哦,各位!!!有困难的时候,朋友一定会帮助你的!!!所以——”又转头看了眼龟梨,“所以,真的,一定要珍惜朋友哦!!!!!”

龟梨纯熟地向镜头献上一笑,作了个正式而完美的收尾:
“那么,珍惜朋友,下次再见!”




BC后台

龟梨卸好妆,换好衣服走出休息室。门外等着他的是山下、田中和赤西。

“Kame,其实这次BC是山P特地为你策划的……”

“节目已经结束了。戏也到此为止。”龟梨推开田中,与山下狠狠地擦身而过。



“あっ~~~Kame这个家伙!!!!”

“可恶!!!这只讨厌兼恶劣的臭乌龟!!!!!”


一直站在后面一言不发的赤西走上前,搭住山下和田中的肩膀。

“ne~~回家吧。”



走到停车场,山下正准备掏车钥匙,赤西突然拉住他的手——

“ne~~去坐电车吧。”

电车上,赤西异常安静,望向黑漆漆的窗外,若有所思。

“喂,BAKA,外面有什么好看的?!这么黑看得见麽?!”

“我才要问你呢。我们第一次见面的那天,我跟着你上了车,你就脱了鞋子跪在座位上,这么一直盯着黑压压的窗外看。我当时就好想问你,外面有什么好看的?!这么黑能看得见麽……”

“啊?!?!我有吗?!怎么不记得了……”



不记得了……吗?

我可是……一生都忘不了的。




电车停下站,人流熙攘。赤西看向山下,山下正盯着对面一个胡子浓密的高中生发呆。

“ne~P,去吃buffet吧。”

“啊?!喂喂喂~~~等一下啦……”

没等山下应允,赤西就已经扯住他的衣袖将他拉下车。



东京帝国大饭店

“喂~~只是吃buffet而已嘛~~用得着来这么高级的地方麽?!”

一边怨念一边望着豪华自助料理流哈喇的山下,终于抵挡不住美食当前的诱惑,沦陷在越堆越高的盘盘碟碟中。


俩人坐下来之后就一句话也没说,只是拼命往嘴里塞。

“ne,P……”吃着吃着,赤西突然抬起头,“小龟的事,谢谢你了。”


正在喝水的山下差点没喷了一桌。他向服务生招招手,“小姐,麻烦你给这个孩子一杯白开水。他大概又忘记吃药了。”


本以为说“这个孩子”会让赤西抓狂的,可他却乖乖地接过水杯,掏出药盒,异常听话地吞下两片药。


“我以后会好好吃药的。作为交换,P你要尝尝这个哦~~超好吃的~”

说着,赤西将自己碟里的海胆寿司夹给山下。


山下想都没想就塞进嘴巴,大口嚼了两下,慢下来,皱皱眉,表情开始扭曲,一副快要吐的样子。见赤西瞪着自己看,就连忙喝下一大口水,痛苦不堪地咽了下去。


“还有哦~~这个——”
见山下这么轻易妥协,赤西便乘胜追击,再往他碟里丢去一块蓝纹起司。

“这个味道会上瘾的哦~~”


山下犹豫着,低下头捏起刀叉,僵在空气中大半天没有切下去。



“如果P想要变强,那么我会变得更强……”赤西边切着铁板鲍鱼边有意无意地低语着。

山下眉心一蹙,快刀切下一角蓝纹起司塞进嘴里。

“只有这样,才有足够的力量守护老爸和妈妈、礼保、PIN、KAT-TUN,还有……P。”

山下停止了嚼动,赤西也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我会很珍惜P的。一辈子。”



沉默~~~~~~~~~~~~~~~~~~~~



半晌,山下才反应过来什么似的,捂住嘴巴站起身——

“P你怎么啦?!”

“恶心……”

“你说本少爷恶心??????”

“……蓝纹起司……好、好好、好恶啊~~~不、不行、受不了啦……”


看着直直狂奔向洗手间的山下,赤西满脸黑线,目瞪口呆——


山下智久你这个死呆子!!!!!!!!!!!!!!!!!!!!!!!!!!!!!






大家好

之前搭电车的时候
看到一个男生胡子长得超多的~超浓密的
让我有种SU~~GE~~的感觉
看得很清楚啊,是穿制服的高中生(笑)
那个人比我还小
经过的女高中生也有那种一副超大人的样子啊

我也想变得更MAN啊
阿咧?为什么这么想啊?
因为想要保护重要的人嘛(笑)
真是不好意思了
啊咧咧
……

——P日记

明治大学 校门前

微微的小雨点打在抢眼的火红色开蓬跑车上,一闪一闪

中桶军靴,黑色的小背心,褐色的大墨镜

高大帅气,俊秀白皙,即使默默地靠在车旁也难掩耀眼的明星气质,让进出校门的师生都禁不住抬起伞仰望。



“诶????山P你看,那不是赤西君吗?!”

远远听见小山的声音,苦候了几个小时的赤西兴奋地扭过头去。只见山下一身条纹白衬衫加休闲牛仔裤,缚着一条蓝格子颈巾,跟在小山的伞下走出校门。前阵子排球应援时还卷曲得像英国贵妇一样的金发,又再次拉直垂顺下来,只是头顶和刘海好像被揉乱了,发稍被雨点打湿,一丝丝贴在脸颊,化作一缕缕惊艳的曲线。


赤西走到他们面前,瞄了眼两人因为同撑一把伞而贴近的距离,便撇撇嘴,二话不说将雨伞从小山手中抢过来。

“诶??赤西君你干嘛……”

“少罗唆~~本少爷没带伞!!”

说着便走到山下的另一侧,将伞举到他头上,伸出手想帮他理顺凌乱的发丝。


“哇~~~BAKANISHI你也想偷袭啊!!!!!”山下本能地往小山那边一缩,避开了赤西的手,又趁赤西不留神的一瞬将伞夺回,重新撑到自己和小山头上。


见赤西头顶冒烟,一副准备发飙的样子,细心周到的小山赶忙解释:“那个……是因为刚刚在校园里引起骚动啦。山P因为工作关系好久没来上课,一出现就整个学校都沸腾起来。女生们个个紧追着要签名合照,男生们就围攻他的头发,你一下我一下地边摸边喊‘好柔顺啊’什么的……”


赤西眉头一皱,撅着嘴转身往前走,边走边嘀咕了一句:
“废话。何止柔顺,还很香呐……”



诶????

小山睁“大”眼睛看着山下,山下呆呆地回“瞪”小山——

没听错吧……嗯、嗯!一定是听错了!!




那啥,hi~~

我是NEWS的副队长兼明大文学部三年生小山庆一郎。

现在就让我来实况讲解一下当时的情况吧。

一路上,那个笨蛋赤西在前座驾驶,而我小庆就和尊贵的leader大人举着伞缩在后座,迎着扑面而来的雨点。

哈?浪漫?!(^_^)是有那么一点点的说~~不过吃了一路的西风和顶着一脸的雨水,还真是另类的“享受”啊~~

哈?问我为什么下雨还敞着跑车顶篷??唉!!!!还不就是因为我们leader大人说要请教我课业问题(^^),硬是要和我一起坐后座,结果赤西大少爷一发狠,把车蓬开关都给弄坏了。

话说回来,leader大人今天心情格外好,还拿出手机在雨中和我拍了张合照,说是要发给小内看的——说到小内啊,其实我们今天正准备一起去看他呢。因为五月初他在舞台剧公演时,突然胸口剧痛,隔日紧急入院,诊断结果为肺气胸,需要留院治疗。唉~~虽说剩下的7个人还是照常演出和上节目,但是这些日子大家都闷闷不乐的。果然,少了小内是不行的。尤其是小亮——呐呐,以下正是他发飙的证据:

小内住院期间,小亮独自来东京工作,休息时小草逗他玩游戏,输掉的人要负责整理晚饭後的垃圾;小亮输了之后……
亮「请让我来整理!!」(反过来生气了)
草「对不起。我来整理就行了!!」
亮「我来整理!」
草「没关系。我真的自己整理就行了」
~小亮弄完後~
亮「谢谢您!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怒)
草「……」

对吧对吧~~大家来评评理——明明就是他自己输掉了嘛!!!!

结论就是,没有了小内的小亮是不行的!!这不,东京的工作一结束,他就飞也似地冲回大阪,还借口说是妹妹要结婚啊什么的~~


于是leader大人突发奇想,提出大家一起去大阪揭穿小亮(呵呵,其实摆明是想去看小内啦,顺便给他俩一个惊喜)。


半路上,我下车买了小内最喜欢的皮卡丘公仔;leader大人买了标有“正品”标志的明太子,然后请赤西大少爷把我们送到火车站。本来兴致勃勃跑来学校想要载leader大人去吃铁板烧的赤西少爷,这回顺理成章地当了我们的柴可夫司机——谁让他自作多情想要给leader大人一个surprise呢~~唉~~~要知道我们的member之爱是任何食物的诱惑都无法割断的!!!(呃。。。如果忽略掉leader在火车上睡着时还念念不忘那个没吃上的铁板烧流了一地哈喇的话……)


“NEWS”。

终于切切实实地感觉到,这是属于自己的东西。

本来是东西南北互不相识的我们,能够这样走在一起,是恩赐吧!

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很想、很想一直和大家在一起,

守护着和大家共同努力的快乐回忆。


夜深。山下一个人踱步在回家的路上。细细的小雨丝打在刘海上,手中翻着小内给的时尚杂志,口袋里是写着“R2P”的ipod,耳畔重复响起SMAP的《世界上唯一仅有的花》。


~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

无法成为No.1也好
原本就是特别的only one

排列在花店门口
看著各式各样的花
虽然人的喜好各有不同
但是每一朵都很漂亮呢
在这当中谁最美丽
没有如此的纷争
在桶中夸耀般的
绽开著挺起胸膛

即使如此为何我们人类
却要如此互相比较呢?
每人皆不尽相同
却在那之中想成为第一名

是啊 我们皆是
世界中唯一仅有的花
每个人都拥有的不同品种
单纯地为了让那朵花盛开
而努力著就好

有著一边困扰著的笑容
还迷惑著的人
努力绽放的花朵无论哪一朵
都那麽美丽 所以难以抉择
终於走出了店外
那人拥抱著
色彩艳丽的花束
以及欣喜的侧脸

虽然不知道你的名字
但给了那一日的我一个笑容
有如在谁都不曾察觉的场所
盛开著的花儿一般

是啊 我们皆是
世界中唯一仅有的花
每个人都拥有的不同品种
单纯地为了让那朵花盛开
而努力著就好

无论小花或是大花
都不是相同之物
无法成为No.1也好
原本就是特别的only one



“……山下君……山下君!!!!”


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呼唤自己,山下摘下耳塞转过头——

追上来的人是手越,见山下终于回头,才稍稍放缓脚步,气喘吁吁地走上来。


“小手啊~~这么晚了,还有事么?”

“山下君答应过借我参考笔记的呢……”

“啊~~糟糕~~抱歉抱歉~~从大阪回来就全忘光了呵呵~~小手不介意的话去我家拿吧。”

“我、我可以麽……?!”




一路走在山下身旁,感受着小雨点在两人的空隙间顽皮跃动。手越已经不会像以前那般诚惶诚恐。然而莫名的距离感尚在,让他始终无法靠得太近。

山下稍稍感觉到自己与手越的距离,便慢下脚步,就着手越速度与他并行。

“最近雨天真频繁啊……山下君也喜欢边走路边温习吗?”

“哈哈~~~才不是呐~~这是小内推荐的色情杂志哦!是小亮给小内送去解闷的啦!!本来小内是借给我挡雨的,结果翻着翻着就着迷啦~~”

“色……色情……?!”

“对啊~~有我最最向往的夏威夷草裙舞和比基尼女孩啊~~”

“山……山下君!!!!(> <)/////”

“啊!抱歉抱歉~忘了小手还是孩子,不该把你带坏了。不过我在想啊~~其实带领NEWS转型向ero路线也不错哦~~”

“(=A=)bbbbb”

“话说回来,小手考大学的事情准备得怎么样了?!”

“嗯!!!我可是全力以赴的哦!!!绝对会做到给山下君和NEWS的大家看的!!!!”

“好哇!!!加油哦小手!!!!!我们一定会冲上顶峰,成为日本NO.1的!!!!!”

“我、我们……?!”

“对,就是我们,NEWS八个人!!!!嗯?有什么不对麽?”

“呃,不不,只是我一直以为……以为山下君进入NEWS并不是自愿的……”




山下停住了脚步。手越一慌,觉得自己说错了话,正想扯些什么来补救,却听到山下笑着回答:

“小手啊……我是很难去喜欢别人的;不过一旦喜欢上了,就会想要一生一世都在一起。我喜欢NEWS,所以想请NEWS的大家也喜欢我,永远都不要离我而去。”

手越的心像被山下的话牢牢握住一样。他暗自发誓,纵使有千般诱惑或万般胁迫,也绝对不会离开NEWS,不会离开眼前这个人半步。



山下宅

手越挤在堆满衣物的起居室里,拘谨地将茶杯捧在手心转来转去。山下在妈妈的房间里翻箱倒柜地找着考大学用的笔记本。

“抱歉呐小手,久等了。给。”

“啊!!谢谢!!山下君辛苦啦~~”

坐在一旁看电视的山下妈妈见手越的茶都快凉了,便站起身想给他换一杯。

“啊啊~~不、不用了……”

牵扯之下,山下的笔记本从手越的手中不慎落地,夹在里边的一张泛黄的老照片掉了出来。


山下妈妈俯身捡起,眼神瞬即泛过一丝淡淡的感伤。


尽管没有看得太清楚,也不好意思看得太清楚,但手越可以肯定,那是一家四口的合照。

而山下家,明明只有三个人。





05年6月15日 PM 5:22 第675回
Konbannchiwa!
喂喂喂,昨天的蓝天到哪里去了呀?
那种事情我哪知道啊~(笑)
昨天录影录到半夜,但是却一点也不想睡呢
最近我妈跟我说了一件事情,让我觉得很不可思议
就是我妈跟我说我小时候
只有妈妈把我带大的
我根本没有跟爸爸一起生活过!
所以说 我应该根本不知道我爸的生活方式,也不像才对
但是我说话的方式跟一些小动作好像非常像他呢(笑)
果然遗传基因很厉害啊~

不过虽然说我像父亲
但是说我像他还真是有点不舒服呢
只有我的这颗心,想要成为独一无二的男人呢(笑)

——P日记

盛夏。细雨天转为雷暴天。

BC后台休息室
外面雷声轰隆,休息室里头人人慌慌张张。

“快快快,快出场了啊~~~啊~~~妈呀~~~又打一个~~~”

“喂~单眼皮你烦不烦啊,打雷有什么好怕的?!?!”

“不对啊~~最害怕的应该是leader大人吧~~他躲在角落里听了一小时的ipod了,每打一下雷他就抽一下的说……”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好可怕好可怕~~~~”
还没等大家反应过来,一个傻里傻气的声音已经跃到山下身旁,摘下他一边耳塞,凑近他的脸做怪样:

“猜猜我是谁~~~~~~~~~~~~~?!”


众人巨汗淋漓——本来就已经对外面的雷声一抽一抽的山下,再对上那张放大镜一样的脸,铁定要爆发了的说!!


出乎众人意料,山下的表情比平常更……没表情。他转过脸,摆出一副大人的样子(明明眼睛还在抽的说)拍拍内的肩膀,故作镇定地说:“啊YOU哇那个@@@@回来啦hooray~(某呆语无伦次ing!!!!!!)”


内这才看清楚,山下秀气的直发铲短了半边,另一边的刘海随意垂下来,造型炫目中带着不羁,彻底颠覆过往中性纤柔的形象,俨然一个俊美的叛逆少年。


“山P~~你的头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酷啊?!?!?!”

“是新戏的造型啦~~因为要演坏小子的说……”

“我也要!!!!”说着,内就在化妆台上拿起发夹将自己半边头发夹起。“像不像像不像~~~”

“哇塞————好像好像呢~~”草野拍着手以高音贝附和。




“NEWS的minna san——请准备咯!该你们上场啦!”


整装待发,我们一起上路。


几乎是同一时间,八个人异口同声地喊:

“出发——”

几乎是同一时间,小内的眼睛里映着七只向自己伸出的手。


然后,再次泪泉汹涌——


不是因为懦弱
而是因为相信,只要和大家一起,自己就会变得更强,哪怕外面风雨再大。


能够和大家一起唱歌一起玩,真好。
能够进入NEWS,真好!
我爱大家!




~梦の数だけ爱が生まれる~

——by NEWS

好像沙漠一样的这个城市
也有花儿盛开
只是哭泣的话 我们的故事可是没法开始的
我会抱紧你 不要离开
这里有唯一的生命
有多少梦想就有多少爱
这个星球在转动
明天不会是一个人
反抗命运的作弄前进
伴随着黎明
无名的风的旋律 心在动摇
只用言语是无法传达的 我们的愿望
不要犹豫 痛苦的时候
聚集着梦想飞向天空
眼泪好像雨水一般落下
星球在转动
世界悄悄地在翻页
改变着天空的颜色
伴随着眼泪
虽然争斗和痛苦 决不会消失
可是没有不放晴的天空吧
所以请不要哭泣
雨过天晴 天空架起了七色的彩虹
心情放松 变得坦白
有应该要回去 的地方
有多少梦想就有多少爱
这个星球在转动
明天不会是一个人
反抗命运的作弄前进
伴随着黎明





JOHNNY’s事务所

电梯里,龟梨一脸难展的愁容。

电梯门打开,进来的身影让龟梨瞬即疲意顿消——


涉泽光子!!!!这个可怕的女人!!!!


“怎么了,龟梨君?这么劳累,又要应付KAT-TUN的演出,又要处理羽泽组的事情,真难为你了。”

“羽泽组的‘公主’,失踪数天后被发现裸尸荒野;他的父亲村松组长事后收到了一卷AV录像带,内容是‘公主’被强暴的全过程。这些,都是你策划指使的吗?”


涉泽含义不明地一笑,用手挽着耳际的头发。

“啊……龟梨君,你说,下一个该轮到谁好呢?”



步出电梯之前,她留给龟梨一本杂志,让龟梨全身发麻——


杂志封面是锦户亮和内博贵互搭肩膀的最新合照。

照片上的他们身穿纯白色的衣衫,沉浸于朦胧的光影中,笑得那样和谐灿烂,全然不知,这将是他们最后一次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