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之章~~

~ 紫之篇(上)~

BC录制后台

NEWS休息室

锦户一个人坐在角落,手里拿着写有“U2P”的银色MD,耳畔反复响着南方群星的歌。

门被缓缓推开,迟疑的脚步声走近锦户。锦户睁开眼——进来的人是龟梨。明明像是有什么要对自己说,却欲言又止,忧心忡忡地四处张望着。

“不用看了。山P今天不在。有什么话尽管说。”
“……离开JOHNNY’s。马上!”
“告诉我原因。”
“……村松组长的女儿被杀,下手的是京极会;而京极会跟羽泽组向来没有过节,所以,唯一的解释是有人从中作梗……”
“涉泽光子?!Johnny san的私人助理?!”
“没错。他是京极会老大的情妇,而且……”
“而且还是山井的秘密情人!所以她要向那些将山井送进监狱的人展开报复,对吗?”
“……是的。而且,她的下一个目标就是你!”
“……”
“快离开,锦户亮。马上离开这里,离开JOHNNY’s!!”
“她来对付我正好。我随时奉陪。”
“锦户……”
“直接让山井入狱的人是我。这一仗终须面对,不是麽?如果我走了,仁和山P就更危险。”
“不……不要让他们知道……绝对不要让他们知道!!”
“龟梨,你是不是……被注射了G-teens……?!”


心中一惊,龟梨正慌着不知怎么回答,门突然被敲响。这次进来的赤西。

见赤西进来,龟梨立即怒起脸,擦过赤西的肩膀想走出去,被赤西一把拉住。

“小龟,今天我策划的主题,希望你能用心听。五年的磨练不是白费的,KAT-TUN一定可以出道。我们六个人的梦,就只差一张CD而已!”

龟梨闭了闭眼,咬咬嘴唇,颤抖着手走了出去。



BC ~ Love & Nature~

赤西仁(独白):
在这里,向大家介绍一下我觉得有“爱与自然”感觉的东西:
那家店的通心粉
意大利

回笼觉
烤的粉红粉红的牛舌
三文鱼寿司
喜欢的太阳镜
破破烂烂的牛仔裤
KAT-TUN
无话不谈的朋友
女孩子的腼腆笑容
正式上场前的紧张感
大家的支持
全部 对我来说都是爱的凝聚物




Hi,我是赤西礼保~
嗯?问为什么我会在NHK演出大厅?
唉~~还不是被我们家那个麻烦的笨仁逼来的!
因为这一期BC是他策划的《Love & Nature》啦。
呐~~台上正在合唱的不就是笨仁和亮哥哥咯~~还是Kinki Kids的《爱的聚合物》咧!!

~ 爱のかたまり ~

你太容易担心
连我搭个电车你都不高兴
就彷佛 是个柔弱的女孩
让我感觉好开心

在街头闻到
和你同样香水的味道
让我一瞬间体温升高
好想跟著那香味一路走去

想告诉你的事情 想让你看看的东西
有太多太多数不清
我的一言一语一颦一笑
全是为了你

当你深深将我拥进怀里
我的心高唱著好高兴我爱的是你
几乎不需要圣诞节的存在
每一天都是爱的聚合物
明早也让我们继续相爱吧

无论吵架吵得有多凶
哪怕彼此的价值观产生不同
也可以在1秒中内破涕为笑
我俩之间拥有这样的武器

你逐渐改变的身影
令我什麼都爱
等到过了这个冬天
期待你变的更迷人

有时当爱情太强大
不禁会让人害怕失去
真受不了自己
其实只要活在此时此刻就已足够
看 雪它正在飘下来

你那像是孩子般撒娇的脸庞
或是突然像个男生般的表情
对我来说全都是宝物
令我百看不厌

当你深深将我拥在怀里
我的心高唱著好高兴我爱的是你
几乎不需要圣诞节的存在
每一天都是爱的聚合物
我终於遇见了我最後的情人



要说这个合唱的效果嘛~~~唉~~zenzen没有互动的说!

话说平日在KT里将“erotic dance”玩得出神入化的笨仁,和那个开口闭口18禁的流氓亮,此刻居然一动不动地站在离对方N丈远的地方,双双别扭地“栋笃唱”;即便是亮哥哥偶尔瞥向笨仁的方向,见笨仁没有回应,又会马上拘谨地将目光缩回来——

虽说是第一次双人合唱,也不用生硬成这样子吧!!其实他们不说我也知道,是因为太熟悉的关系啦,对彼此最臭最烂的样子都习以为常;也正因为是最要好的伙伴,所以才没办法在镜头前太刻意地表演呢。这或许该说成,“害羞”?!……(嘘!!表让他们听见,会被爆揍的哦~~~)

反倒是那位官配的搭档K君,最近跟笨仁的关系好像有点紧张。不过一上舞台俩人都相当投入,默契程度可谓极致,完全忘记了后台的恩恩怨怨呢!!真是超~专业的啊!!

我还在想啊,如果将亮哥哥换成P哥哥的话,估计舞台会变成筋肉擂台,要么就是西瓜冷笑话大赛;总之整场节目都会被那个平时很“酷”的呆子和很“SEXY”的笨蛋瞎搅一通……


对了,说起P哥哥,他和家人搬到我们家附近来了耶(*∩_∩*)~~

庆祝新居入伙那天,笨仁在饭桌前不知死活地爆了一句:
“搬了等于没搬嘛。你那么喜欢我吗?!”

在大家都以为P哥哥会抓狂之际,他却很认真很深情地回答: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仁……”

诶?!?!?!————

“……的妈妈。”


哇塞————表白!!
万众期待——P哥哥的表白啊!!!!!!
原来如此!!
“AP串门悬案”终于水落石出!!!!
我赤西礼保以我爷爷的名义发誓,真相就只有这一个!!
我就说嘛,像P哥哥这样偏差值60的明大高材生,怎么会整天跟笨仁泡在一起,
明明忙得连自己的家都不能回,还有事没事刮风下雨都要来我们家!
原来P哥哥的真正目标是我们赤西家的第一大美人啊!!!!


结果,笨仁自言自语地哼了一句:
“切,我就知道~~你搬得这么近,妈妈她很高兴呐……还有我也是。”

听到“妈妈很高兴”的时候,P哥哥红着脸笑得跟开花似的,基本上自动忽略了后面一句吧(= =)/////

难怪!!!!
那天P哥哥突然将自己的宝贝头发铲短半边,金色的刘海斜梳往另一边,害我妈妈心痛得死去活来不说,还戴了个“NIGHT”金色耳钉,金色十字架项链配小号胸针,在新剧《龙樱》里出演不良少年,把万千日本少女迷得天昏地暗。回到家还侧着脑袋插着裤袋耍酷地跟我妈妈说:“mama chan,多啦A梦睡衣要毕业啦——我会成为真正的男子汉给你看呐。”

前阵子妈妈生日,P哥哥问她想要什么,结果她说:“什么也不用哦!只要智久健康就可以了!”把P哥哥美的,马上将这件事搬到日记里,还说“那我就成为一个可以一次喝掉2公升可乐的活泼少年吧~~”

结果第二天深夜,妈妈给P哥哥发了mail,“我有看~到~哦@_@(笑)~不过不应该喝可乐,而是要喝牛奶啊!!”

这件事,当然又被P哥哥超~激动地在日记上炫耀一番啦!!而且自此之后,P哥哥都会强迫自己喝牛奶,还把魔爪伸向我和笨仁,威胁我们跟他一起喝!!!!

呜~~P哥哥好可怕!!!!




~ ムラサキ 紫 ~
词曲:赤西仁

虽然你有了那个人
但我们还是相遇了
两人一起看到的黎明
是如此美丽的淡紫色
看见你不经意间流露出的悲伤
想要在分离之日之前紧紧地抱住你
无法说出口的再见 诚实的改变了我
虽然不擅言辞 『喜欢』却要脱口而出
如果那裏是温暖之处
也是因为有你在让花朵永远绽放
越是不断靠近 却感觉越来越远

如果那裏是温暖之处
也是因为有你在让花朵永远绽放
虽然告诉自己应该放弃
直到现在我仍然只爱著你
无法说出口的再见 诚实的改变了我
虽然不擅言辞 『喜欢』却要脱口而出
如果那裏是温暖之处
也是因为有你在让花朵永远绽放
但越是不断靠近 却感觉越来越远
那天看到的紫色朝霞
多希望能再次看到



7月4日。赤西仁的生日。

山下、礼保、以及从LA飞回来的U君,在赤西大少爷的强烈要求下陪他去海边钓鱼。

蓝色的大海。
四个充满夏日味道的少年。
拍浪的礁石上,穿着球衣的赤西和披着迷彩小背心的山下在笨拙地研究怎么摆钓鱼竿。沙滩上,U君和礼保在准备海边烧烤。

名为钓鱼,事实上赤西大少爷整整几个小时对着山下讲足球经,还反复炫耀自己的校队制服。山下连连打哈欠,右手卷起裤管,让白细修长的双腿也可以吸收到阳光;左手握着手机在发短信。

“喂~P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啊?!这么专注的样子~~在跟谁发短信呐?”
“跟Massu说生日快乐啦~~他跟你同一天哦~~”
“切~嘴上说着要陪本少爷过生日,其实心里惦记着别人……”

在赤西的脑门上狠狠pia了一下后,山下搓搓鼻子,看向远方。
“BAKA,NEWS对我来说,就如同KAT-TUN在你心目中一样重要。”

赤西收起玩笑的表情,望向山下。

山下看了赤西一眼,好像忽然想起什么,从裤袋里摸出一条项链丢给赤西。


“啊?!?!P你这算生日礼物吗?!怎么是个……”
“裸女啊笨~~哈哈~喜欢到说不出话了吧?!”
“山下智久你这个死呆子!!!!你彻底践踏了本少爷纯洁的心灵!!!!”
“切~~BAKANISHI你少恶心啦!!!!这叫MAN懂不懂——你不戴我戴~”

说着,山下从裤袋里掏出一条同款的裸女项链挂到脖子上。

“啊~~~情侣款——原来如此!!!P你不早说~”
说着,某仁就兴奋莫名地戴上那条喷火的项链,让那个性感的裸女轮廓仰卧在自己美丽的锁骨间。

山下哭笑不得,摆出手刀的姿势,故作用力状向赤西的锁骨处横劈下去——

“哇~~~痒!!!”
赤西边笑边躲。山下嘟嘟嘴,翘起拇指朝身后的U君和礼保比划了一下。

赤西眯着眼睛望过去——只见U君和礼保也各戴一条,同色同款的裸女项链。

“啊???怎么大家都有哇?!?!而且都是一个样的!!!”
“不好么?!是一set的哦~~戴着一起上街多酷啊——我们是‘裸女军团’啊!”


赤西鼓起腮帮,一头烟地别过脸去,却瞥见自己的钓竿在不停地晃,水面上的浮标一蹦一跃地,就连第一次钓鱼的赤西也知道,有笨蛋上钩了!

“哇~~~~P……P啊!!!!!”全然不知该怎么操作,赤西只是傻傻地按住鱼竿,手忙脚乱又蹦又跳地尖叫着;山下冲过来一边握紧赤西按住鱼竿的手,一边迅速地将绕线轮往回收……


“哇塞——岸上有个这么大嗓门的笨蛋,这鱼居然还能上钓,智商还真不是一般的低呢~~”
礼保捂住嘴巴诡异地偷笑。

“素呐素呐~~不过真的好大一条呐,而且怎么看都不像鱼呐~~感觉好像长了翅膀的飞毯……”U君挠挠头,好奇地想去触摸怪鱼身上的棘,手却被山下挡回去了——

“U chan别碰啊——之前跟堂本刚前辈学习钓鱼的时候,他有提过这个品种呢。说是一种背脊和尾部都长满毒刺的鱼,被它刺到可能会没命哦!”

“哇塞~~~有毒呐!!!!难道是那个章鱼?!还是应该叫做墨鱼什么的……?!”

“BAKA!!!!章鱼和墨鱼是没有毒的好不好——是魟鱼,魟鱼啦!!!”

“哇~~这么毒,能吃麽,P哥哥?!”

“吃是没问题啦,不过……”


山下想了想,将桶翻侧,那条倒霉的魟鱼就连水一起重返大海了。

“诶?!P你怎么随随便便把它放了啊……不是说能吃麽?!怎么可以浪费!!~~那可是本少爷费尽千辛万苦钓到的呐……”

“素呐素呐~~智久呐,放了它搞不好会刺到其他人呐……”

“虽然有毒刺,但只会在受惊吓时用来自卫——魟鱼其实是非常害羞的鱼啊……”


优雅漂亮,慵懒温顺,
呆呆的模样,傻傻的个性,
纵然被称为“魔鬼魟鱼”,
纵然长满一身毒刺,
却总是躲在珊瑚背后,羞涩而孤独地生存着。




结果?结果一条鱼也没再钓到。

幸好U君买来了碳烤金枪鱼、烟熏三文鱼和可乐,否则大家都得饿着肚皮庆生了。

入夜,四个男生就在海边开烟花大会,边放烟火边聊天。山下越说越激动,手执烟火冲下水,让夜潮轻轻漫湿自己的裤腿,然后提脚一踢,扬起一帘水花,哗啦啦地溅了自己一身。

“我爱大海————!!!!!!!”


赤西见山下玩得那么疯狂,也不甘示弱地冲进水里,朝着无边无际的大海,用压过山下的高分贝大喊:
“我爱大海——————————!!!!!!!!!!!”

山下:“我爱夏天————!!!!!!!!!!”

赤西:“我爱阳光————————!!!!!!!!!!!!!!!”

山下:“我爱金枪鱼———!!!!!!!!!!!!”

赤西:“我爱三文鱼————————!!!!!!!!!!!!!!!!!”

山下:“我爱NEWS————!!!!!!!!”

赤西:“我爱KAT-TUN————————!!!!!!!!!!!!!”

山下:“我爱夏威夷————!!!!!!!!!!!”

赤西:“我爱山下智久—————————————!!!!!!!!!!!!!!!!!!”



还没等赤西对自己冲口而出不经大脑的话作出补救,海滩上的礼保已经对准他的后脑勺飞出了N个可乐罐。

“喂!!!!笨仁!!!!杀猪似的乱嚷什么啊,恶心死啦!——要向P哥哥表白的话就给我滚回家关上房门小小声说……”

“素呐素呐~~~还应该给智久买束花下跪什么的呐……呃。。。貌似烤肉比花会更有效一点呐……”


一脸涨红的赤西被说急了,正想上岸将礼保和U君狠扁一顿,却忽然感觉山下走到自己身旁,一把搭住自己的肩,拽拽地向礼保和U君比了个6——

“啊~~那种麻烦的事情根本没必要啦——因为啊,我爱着这家伙,这家伙也爱着我啊!”(笑)


诶?!?!?!?!?!?!

瀑布汗的某三只————————(= =)//////////




Hi,我是赤西礼保。
经过0704事件,我已经彻底认清P哥哥的真面目。
我以爷爷的名义发誓,真相就只有这一个!!(啊咧?前面那个?!前面我有说过什么麽?!)
我就说嘛,像P哥哥这样偏差值60的明大高材生,怎么会整天跟笨仁泡在一起,
明明忙得连自己的家都不能回,还有事没事刮风下雨都要来我们家!
原来P哥哥早就跟我家笨仁私订终生,另一方面又跟我妈妈对上眼,于是无责任大告白满天飞,誓要一脚踏两船,大小美人通吃!!!!

这么说来,那麽仅存清白的我赤西礼保,不是越来越危险……搞不好下一个就是?!?!

呜~~~P哥哥好可怕!!!!(> <)



~~龟梨之章~~


~ 紫之篇(下)~


“ne,P,我好像看到那只UFO了耶……”
“哈?!”
“我们去LA时看到的那一只啊。就在海的那一边,看到了麽?!一闪一闪的~~当时你答应会把我许出去的愿望问它要回来的……”
“诶?!我有这样说过麽(^^)??”
“啊!!可恶!!!!你居然给本少爷忘光了!!!!”
“呃~~过两天吧……话说你许的是虾米愿望来着?”
“我俩一起去夏威夷开烤肉店,直到老死。”


山下睁开了原本闭上的双眼。

“好哇。”
“P干嘛答应得这么随便啊——本少爷可是很认真的呐!!!!”


我也是……很认真的。

去夏威夷开烤肉店;

在椰子树下晒太阳;

你踢球,我冲浪;

一起看着PIN chan的毛变成银白色,

一起照顾P-chan和Hime-chan生下的狗仔狗女;

然后终有一天,

一起步入神圣的教堂,

你可以亲吻我的太太,我也可以拥抱你的新娘;

你可以祝福我的妈妈,我也可以感激你的爸妈;

你可以为我的妹妹擦眼泪,我也可以为你的弟弟整理领结;

多年以后,我会有一个漂亮的女儿(^ ^),你会有一个笨笨的儿子;

漂亮的女孩叫山下来梦,笨笨的男孩叫赤西来梦。

等我们都变成了帅气的老爷爷,再像当年那样,骑着自行车离家出走,环游世界……


神啊,
这样奢侈的幸福,我能拿什么跟你换呢……


淡紫色的朝霞映着满是少年脚印的海滩;洁白的浪花温柔地拍打着沙子上用小贝壳堆砌成的“I LOVE YOU”……




那啥,hi hi~~又是我赤西礼保(哇~~表扔~~~)
接下来的几天里,又一场世纪大战在酝酿中。
原因?
还不是因为P哥哥的玩笑越开越抽,在《DUET》的Q&A REALLY谈到“赤西君”的时候爆了这么一句:

“仕事の话やお互いの恋の相谈はないね。相谈する必要ないもん。アイツは俺に、俺はアイツに恋しますから。(笑~)”

[工作或者彼此恋爱方面的话都不会商量的,没有商量的必要么~因为啊,我和那家伙、那家伙和我在恋爱啊(笑)]


喷~~~(= =)bbbb

于是,看完那段访谈后连日失眠的某仁,就在小山哥哥策划的“Cherish BC”的Mr. X环节中对P哥哥进行了大报复:

050710 BC
(Mr. X:P;神秘嘉宾:Jin)
大家好
我是赤西仁
嗯,要说Mr. X是怎样的一个人
总之,他基本上是个怕寂寞的人,有这样的成分
怎么说,也不服输呢,说起来,和我很像
然后呢,那个,如果用昆虫来比喻Mr. X的话(P:别用昆虫来比喻我!!)
要说是蝗虫或蚱蜢的话,应该还是蟑螂吧(P:逊毕了,不管哪个都逊毕了!!!!)
然后要是以海洋生物来比喻的话
要说是章鱼或墨鱼的话,应该还是魟鱼吧(P:你这家伙,今天脑子可真好啊!!!)
嗯,就是这种稍微有点微妙的感觉
就是呢,啊,如果要再多给点提示的话
(想了几秒,忽然一拍手)啊,我想到了,表情~~~不太丰富(P:烦死啦,你烦死啦!!!!)
就算非常高兴,脸上也不太表现出来
总之就是比较冷酷的类型吧(P:啊,你给我等一下~~)
反正啊,明明就有张可爱的脸蛋呢
我想他可以再可爱一点的
嗯,我对Mr. X有个请求呢(P:什么?!)
这次节目的最后一曲,在前奏时请你做一个有趣的动作(P渐怒状)
拜托你了,我想歌迷也一定很期待
那么拜拜~~
(P:这笨蛋找打啊!!!!!!!)


结果只有亮哥哥的答题板上写着“山下智久”。当小山哥哥问他理由时,他还一副莫明其妙的表情说:“理由?!?!因为仁出来了嘛!!”

因为有仁,所以是P——那样的理所当然,天经地义。

于是就在当晚最后一曲《Cherish》前奏时诞生了“小P闭嘴”的经典一幕(话说P哥哥的笑料果然超~冷的,居然还全场大爆笑的说 = =////)



几天后P哥哥来我们家玩,和笨仁两个互瞪几眼后,就一直腻着我妈妈听南方群星的《Tsunami》。话说我妈妈之所以对雷鬼音乐如此痴迷,不就是被P哥哥给荼毒的!~唉~

当P哥哥向妈妈炫耀自己在跟N团的小内钻研增肥方法,还在3个月内成功长胖了7kg时,妈妈便笑得合不上嘴。
“之前智久说要变成真正的男子汉,所以不再穿那件中号的多啦A梦睡衣了,mama chan还有些失落呢~~不过见智久一天比一天健康活泼,mama chan真的好高兴啊~~所以特地去买了件超适合的新睡衣——锵锵~~~加大号的多啦A梦粉色系列哦!!!!!!!!!!很喜欢吧~~很喜欢对不对~~呵呵~~赶紧穿上让mama chan捏捏~~~~”

呃。。。。。。至于P哥哥当时的表情,就不用我再多描述了吧~~(= =)//////

那啥,我说妈妈啊,重点不在于睡衣的SIZE好不好(> <)……


然后整一顿晚饭,P哥哥吃一口就得停一下,用手将从肩膀滑落的宽松睡衣扯上来;旁边的笨仁就吐糟说:“明明还差得远,就装模作样穿起加大号来了……”结果P哥哥被气得面红耳赤,反驳说笨仁身上的脂肪都是白长的,连恐怖片都不敢看,心理上还没从人类毕业啊什么的~~~呵呵,这一气倒好,笨仁就将P哥哥大雷的《午夜凶铃》搬出来吓他。

“切,你少来啦,赤西仁!!跟贞子对望时我眼睛都没眨一下!!!告诉你吧~~我家那电视机小,贞子卡在那里爬不出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家的电视机够大,爬10个贞子出来都没问题——怎么样,山下智久,今晚就试试看!!!!”

看着P哥哥眼角抽搐地说“看、看就看,谁怕谁啊”,我就知道贞子在P哥哥的心目中应该是个很特别的存在……


深夜,赤西房间

心惊胆战的画面,毛骨悚然的音效;
紧贴床边坐在地上,抿嘴抱腿、神情呆滞的山下,以及旁边用被子裹着头直打哆嗦的赤西;
原本死拗着不肯靠近对方的两人,却在不知不觉中越挨越近,直到隔着被单和衣服仍能感受到对方和自己一样的震颤。

突然从电视机里传来一阵急促的电话铃——

“啊——————————————”

海豚音才飙到一半,赤西的脑袋就被山下狠命pia了一下——

“BAKANISHI!!!!!没事鬼叫个什么劲?!”
“这叫舒缓紧张感啊,死呆子!!!!你想看着本少爷心脏病发作啊?!?!”

山下的表情忽然软了下来,没再说什么,只是别过脸去。赤西没想到好不容易等到个说话机会,又不知怎的被自己搞砸了,一时心急,用手肘将山下狠狠撞到地上,还配合动作补充了一句:“靠、靠那么近干嘛……”

出乎赤西意料,山下慢慢爬起身,却完全没有回击的意思,只是垂着头捂住右眼,手在地上摸来摸去。

“P……你怎么啦?”感觉有点不妥,赤西赶紧将裹在头顶的被子扯下来,爬到山下跟前,想拿开他捂住眼睛的右手,看看是不是哪里摔伤了。

“别……别靠过来……”
“P你别生气好不好……我刚刚只是开玩笑的呐……”
“踩到了……你踩到我的隐形眼镜了!!”

诶??????


“喂~~~P,你该不会是因为太害怕,所以故意找借口不敢看屏幕吧??”

山下眯着眼睛抬起头,举起左手往赤西的锁骨“狠狠”劈下去——

“哇~~~~又来!!!!!”
赤西这回似乎有所防备,右手一把握紧山下袭过来的左手手腕,顺势伸出左手掐向山下的右肩,刚好摁住他因睡衣松垮滑落而露出的锁骨——

“哈~~BAKANISHI你死心吧,我跟你不一样!!我的锁骨不怕任何攻击——因为我是没有弱点的……”

“呵~~是麽?!”赤西眉头一蹙,左手一用力,将山下整个儿按倒在地,然后凑近他的脸,用略带沙哑的性感声线轻语道:“那这样又如何?”



让人心寒的背景音乐在空气中鬼魅般地萦绕飘荡,让人无法呼吸……

在这样可怕的距离四目相对,让人无法呼吸……

意识紊乱,心跳加速,让人无法呼吸……


然后——

一个呆呆瞪着对方的眼睛,一个傻傻望向对方的嘴唇——

电视画面突然一转,光线突然一暗——


头脑一片空白……





“啊——————————————————————!!!!!!!!!!!!!!!!!!!!!!!!!!!”

一阵暴风雨般的哭号将赤西大宅的所有人瞬即震醒。赤西妈妈抱着受惊的小PIN,和礼保一起撞开赤西的房门——

“怎么啦?!出了什么事……?!”


只见山下神情惊滞地跪在门后,双手撑地,剧烈喘息,脸一阵青一阵红的;不远的床边是捂着脸倒地、明显被爆揍了一番的赤西——

“哇塞~~~P哥哥,这到底是……?!”

“好……好、好好好好恐怖……好恐怖啊~~~~~~~~~~~~~~~~~”


见山下的反应如此骇人,赤西妈妈和礼保都不由自主抬起头,战战兢兢地望向发白的电视机屏幕——

一袭白衣,长长的黑发掩面,哀怨的女鬼贞子一下一下爬出井口,由远及近,慢慢地、慢慢地从电视机屏幕“爬出来”,“爬向”紧紧相拥面部扭曲的赤西妈妈和礼保————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于是整一晚上,赤西大宅都被惊悚的气压和凄厉的尖叫笼罩(顺便伴随屋外的野狗、野狼、野猫野鸡的鸣叫~~~~ = =)





Hi~~我赤西礼保又出场咯(~那啥~~说完再扔吧哈~~~)

话说经过那晚的事件之后,贞子的怨气就在我家阴魂不散~~(TAT)

笨仁被P哥哥打肿的脸用了一个星期都没消,还得用大墨镜和化妆遮住~~(这是我赤西礼保生平第一次对笨仁产生了那么一点点的同情感……)

P哥哥惊魂未定,吓得不敢再来我家,还拼命跟N团的Massu去练拳击(诶???莫非P哥哥想把贞子再打死一次?!?!我的妈呀~)

于是我以爷爷的名义发誓,真相就只有一个(呃。。。这次绝对是真的!!!!)
1.贞子在P哥哥的心目中,果然是最最最特别的存在!!!!(哇~别打~~我说是就是!!!)
2.千万不要和P哥哥一起看恐怖片,否则你会比贞子死得更惨!!(唉~那个可怜的仁……)

(啊咧~~怎么多出了一个?!~~~哇哇哇~~好诡异啊~~~怕怕~~~)


JOHNNY’s

KAT-TUN休息室

摘下墨镜,赤西一个人对着镜子自言自语。

“你这个死呆子,居然敢把我宇宙第一美男子的脸打伤,真是可恶至极!!!!!!!!”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一片小小的硬式隐形眼镜,握在手心得意地说:“哼哼哼~~你做梦也没想到会被本少爷在床边捡到了吧~~~不还给你,就不还给你!!!!哈、哈、哈、哈~~~求我也没用!!!!”

见赤西一个人神经兮兮地发笑,刚走进来的田中一脸黑线,在他背上拍了一下。

“喂!!笨蛋赤西!!!做什么白日梦啊?!?!你没发现最近公司里气氛好怪异吗……”
“诶???有什么怪异的?!难道是我们要出道了?!?!”
“哎~~~我也希望啊~~~可就是……说不出来的感觉……好像出了什么大事……高层那边都沸腾了,搞得公司上下人心惶惶的……”
“哈?!有麽?!又是什么内部斗争吗?唉~~~管他那么多,反正不关我们的事!!”
“的确不关我们的事啦……不过、不过好像是NEWS和关8那边出了问题……”

赤西的脸一沉,立即转身——
“NEWS?!NEWS出什么问题了??”

“还不知道,不过最近两天NEWS那边都很紧张,高层把山P和小山叫去开了很多次会,确实情况大概今晚就会公布了……”

今晚公布?!

到底是什么情况?!

P,可不可以告诉我,你的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经理人会议室

“我是龟梨。”

“请进。”

龟梨刚走进会议室,目光就僵滞了。除了坐在经理人身旁的涉泽光子,以及一个人坐在角落发呆的山下,龟梨的眼中就几乎看不到其他与会者了。


『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白岩玄的获奖小说。

初定主役: 龟梨和也 山下智久(特别出演)


“这是新剧本。女主角方面人选还待商定。公司很看好这部剧集,希望你们把握这次机会,用这两个月的时间好好准备一下。另外,公司计划趁剧集开播同时推出一个限定组合,由你们俩人合作为电视剧配唱主题曲……”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限定组合……?!我和山下……?!?!
还有……为什么山下会变成了我的助演……


“我拒绝!!!!!我不会组成什么限定组合,我是KAT-TUN的龟梨和也!!!!”
当着所有人的面,龟梨突然站起来,一边冲着涉泽光子大喊,一边望向一言不发的山下。


“那么……山下君呢?”
没有正面回应龟梨的话,涉泽只是意味深长地看向失神的山下。

半晌才意识到大家的目光集中到自己身上。山下回过神来,无奈地挤出一丝苦涩的笑容。


龟梨心中一震——

山下?!?!

就这样妥协了吗?!

为什么?!?!

你那不可犯的尊严到哪里去了?!?!




会议结束时,龟梨待所有人都走出去,便大步走向仍留在座位上的涉泽。涉泽用手背托着腮颊,目不转睛地凝望着山下离去的背影。

“真的很美啊……尤其是隐忍的样子,只是看一眼都会让人不知不觉地心痛……”

“涉泽光子!!你到底要干什么????这一切又是你安排的吧?!”

“怎么……龟梨君你不是不愿意参演的吗?那找别人好了……嗯,你说找谁比较好呢,谁能够配得起山下君呢?”

“……如果山下要留,那我也不会走……我、我会演的。而且会演得很好。不管你打的什么主意,我都不会让你得逞!”

涉泽微微一笑,站起身。
“其实也没什么,只是想看看,被自己信任的人怀疑甚至背弃,到底会是什么表情——口口声声嚷着自己是‘KAT-TUN’的你,在ATTUN质疑的目光下,究竟还能坚持多久?还有……那个像玻璃娃娃一样乖巧温顺的山下君,支撑了NEWS这么久,是时候帮他卸下来了……”

“不要!!!!NEWS对于山下的意义,就如同KAT-TUN对于我的意义一样重大!!!像你这种人怎么可能了解……”
突然顿住,感觉自己中计失语的龟梨有点不知所措。

“呵呵,果然……这么说来,NEWS的成员出事,身为队长的,应该最受打击吧!”

“你以为我会让你乱来吗?BLACK ANGEL的人已经24小时在保护锦户亮了。你是伤害不了他一根头发的!!”

“嗯?看来你还不知道啊,龟梨君——这次出事的不是锦户亮,而是他的搭档哦!”


不是锦户亮?!

难道说……

是内博贵?!?!?!






“喂喂!!!!!!你们知道吗?!Kame和山P要凑成新组合出CD啊!!!!”中丸气喘吁吁地冲进休息室。

“什么意思?丸子?!说清楚点儿!!”

“其实我也不太清楚细节啦,只是公司到处都有这样的传闻,好像说是今天高层开会敲定了的……”

“那、那KAT-TUN呢……我们呢……还有,山P的NEWS呢……”

“还不知道……也许,他俩会从此退出自己本来的组合也说不定啊……当初NEWS结成的时候不也是这样拆了再拼的吗?!”

“也是啊……现在公司里最当红的要数他们两个了。山P从小到大一直都是top,Kame也因为《极道II》拿下了最佳男配角,人气高据不下。如此看来,这样的组合绝对无敌啊……”

“那么……我们是不是也要被拆了……?!”

中丸话音未落,就被一直没有吭声的赤西走上前将他一把推到地上。看着赤西怒气冲冲地夺门而出,田中和中丸都又担心又害怕——

“像要吃人似的……那个笨蛋,不会做出什么傻事吧?!”


“Hi, baby……”

“喂!!!山下智久!!!你在哪里?!?!”

“哈?!”

“马上滚到本少爷面前来,我要好好教训你一顿!!!!!”

“BAKANISHI你少吓唬人啦~~我在和礼保打游戏呐——mama chan说今晚要做我最最爱吃的……”

“你是扯线木偶吗?”

“……”

“什么无敌新组合,听到都想吐!!!叫你去东就去东,叫你去西就去西,总是这样毫无怨言地任人摆布!!你是懒得反抗还是根本就无所谓啊???和斗真一起是这样,在4 TOPS是这样,到了NEWS又是这样!!!那些家伙对你来说到底算什么!!!你到底有没有立场啊……”


电话那边挂断了。


“喂喂???喂!!!!!居然敢挂本少爷的电话!!!你这个死呆子!!!!!!!!!!!”

赤西发狠地将手机扔出去,差点砸到迎面走来的田中头上。

“哇~~仁少爷……你冷静点好不好!!这件事再怎么说也不该迁怒到山P头上吧……”


赤西怒冲冲地接过田中捡起的手机,捂住有点抽搐的胸口。

“不是……不是因为我是KAT-TUN的赤西仁,而是因为我是山下智久的大亲友,所以……所以才气他!!!!”


明明就不是自愿的!

明明那么的不甘心!!

明明自尊心比任何人都强,比任何人都不服输!!!!

为什么??为什么你每次都选择忍受!!!!!!

可恶!!!!!!!!!!!!!!!!






入夜。

酒吧。

烟酒弥漫。

才喝了一瓶酒就烂醉的赤西。


感觉心脏又开始阵阵抽痛,赤西迷迷糊糊地从裤袋里掏出药盒。刚一打开,手指就不听使唤,将整盒药撒了一地。


赤西皱皱眉,不耐烦地跪到地上,一颗一颗地将药片捡起。

一双温柔纤细的手出现在赤西模糊的视线里,一颗一颗地帮他捡着药片。

赤西缓缓抬起头。在昏暗的灯光中,对面那张熟悉的轮廓正用哀伤的眼神看着自己;金色的“NIGHT”耳钉努力散发出淡淡光芒,在黑暗中维系着自己最后的骄傲;金色的刘海长长地斜梳向一侧,也难掩一串串晶莹的泪水从美眸落下,滴在赤西微颤的手上。


“P……不要哭了……”

赤西呢喃着,伸出修长的手指,在那张美丽的脸上轻轻拭去冰凉的泪水。


“BAKA……谢谢。”

一阵醇香浓烈的气息扑向赤西的脸,让他突然清醒了几分——

……P不会喝酒;
……P不会跟我说谢谢;
……P不会用那样悲伤的眼神看着我;
……P不会流眼泪。


原来,不是P。



揉揉眼睛,赤西再看清眼前的人。

“切,是上原大小姐啊。我就说,那个呆子怎么突然间泪腺开窍了……”

“我也希望……我也希望他泪腺开窍。能够哭出来的话,就不至于那么痛苦了……所以……我唯一能为他做的,就只有替他流泪了……”


上原将捡起的药盒塞到赤西手中,踉跄着站起身,拿起吧台上的一瓶酒,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出酒吧。

一个人踱步于繁华的新宿街头,赤西微醉地逆着人流而行,任由身体被摩擦碰撞。


你现在,一定在我家吃着晚饭,和妈妈聊天,和礼保打游戏,然后,会很安心地睡下吧。

对啊,你都可以满不在乎,照样吃照样玩照样睡,那我又到底在纠结些什么呢?!?!

我果然……是个不折不扣的大笨蛋!!!

只不过,要我眼睁睁看着你和小龟一起离我而去,

你们知道我有什么感受麽……




新宿大屏幕广场前聚满人群。
大屏幕上的一行红字深深浅浅地刺进了赤西涣散的视线。


山下智久……

公开致歉……

山下智久代表NEWS成员公开致歉……

NEWS成员内博贵前夜醉酒闹事遭雪藏
山下智久代表NEWS成员今晨公开致歉




足足用了10分钟的时间,赤西才确定自己读懂了这两句话的含义——

酒醒——
然后——

转身往家的方向飞奔……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内?!?!
那个傻傻地跟在Ryo chan后面迟钝的大嗓门,怎么可能做出这种事情?!?!
绝对不可能!!!!!!!

P……
为什么你每次都这样???每次都不让我知道!!!!!
你这个死呆子!!!!!!!!!!!!!!




赤西大宅

“山下智久你给我起来……”

赤西冲进黑压压的房间,亮起灯——

没有人。
床铺、睡衣都整整齐齐地叠好。
只是,想见的那个人不在。


一阵酸涩的失落感翻涌心头,赤西正愣在原地不知所措,房门突然被推开了——

“P……?!?!”

“……笨儿子啊,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啊……”

“哦,是妈妈啊……我还以为是P……”

“智久他下午就走了啊。听完你的电话后,他说想起家里还有些事情,就提早回去了。刚刚看到新闻的时候我都吓哭了……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妈妈却不能为他做些什么……”

赤西的心狠狠一沉,又勉强一笑,轻轻抱住妈妈:“妈妈,没事的。那家伙可强悍啦!搞不好一顿饭后就什么都忘了,正在自己家里呼呼大睡呢!!!”

搓了搓妈妈的背,赤西转头想走出房门,又被妈妈拉住了手。

“笨儿子啊……今天智久过来的时候什么也没提,只是嚷着肚子饿说想吃我做的料理——那个孩子跟你一样要强,一定是不想让大家担心,却又很渴望能得到一点点不经意的安慰,哪怕对方毫不知情。所以啊,你见到他,就跟他说,mama chan天天做好吃的等他;有什么不高兴的,都可以跟mama chan说啊……”


赤西鼻子一酸,抿着嘴点点头。

妈妈,你真好。




山下宅

“仁哥哥?!诶??我哥他不是去你家了麽?!”

“莉奈……你是说,你哥哥他没有回来过?!”

“没有啊……我们也是几个小时前看到新闻才知道那件事的啊。妈妈整个晚上心神恍惚,碗碟都打翻了好几只。我就说他是为了怕我们问长问短才溜去你家避难的……可是、难道说,他真的没有去你家吗?!?!”

“啊……呃、不、不是啦……只是我先来这里,还没回家看呢……哦,这么说来,那他现在一定在我家呼呼大睡了吧……呵呵~~”

赤西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边傻笑着边往后退,急急扭头想走。

“仁哥哥……那个……”莉奈轻轻带上门,冲到赤西面前。“我妈妈好不容易睡着了。她嘴上不肯说,其实心里不知有多心疼那个呆子。所以,麻烦你回家帮我pia醒他,告诉他如果觉得累了,或者不开心的话,就回来吧。他上次教我做的咖喱饭,我已经学会了哟,等他回来尝——不过如果他敢说不好吃,我会揍扁他的哦~~哈哈……”



还笑得出来。

幸好,莉奈还笑得出来。

她跟你,你们跟你们的妈妈,真的很像。

都是那样清冷,那样倔强,那样固执,

总是把话藏在心里,不愿说出来让人帮你分担。

可是,这样真的没问题麽???

如果没问题,那你现在人又在哪里?!?!


短信——半条都没有回复。
手机——打通了却没人接。

公司,快餐店,便利店,游戏机室,漫画店,超市,车站,所有平常我们一起走过的大街小巷——全都没有你的踪影。

山下智久你这个死呆子!!!!!!

你究竟躲到哪里去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