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Cafe留言之开启9月的早晨

大家正开心的充满智慧的过着学校生活吧?
我依然还是在病室里..望着窗外奔跑玩耍的孩子来度过
ㅜ_ㅜ


努力练习的结果..现在我的腿可以说已经被折到了某个程度了-_ㅡv
到现在还不能走路..唔..
一天..
‘这个也是精神力和毅力的问题..’
这样想着的我..用双脚使出全力地站了起来..
‘精神力!毅力!’
....差点就和左边的腿永远的说拜拜ㅡㅡㆀ
照了久违了的X光线. 今天我也看到照片了ㅋㅋ
(⊙_⊙)a HO!!
左腿和脚腕上钉着的是..
也不是大韩民国的妈妈高杜心老师 .. 充满铁心..
...........................................................................................................
从小时候起 比起SF就比较喜欢潘达机的我 讨厌'终结者 希' ..
倒不如是会使用魔法的 '拯救者 希' ..
不管怎样.. 用永不改变的花瓣们的新鲜的爱来笑着一天一天的过着日子
但是!!
明知道我生病的事而不停不停的给我发短信还打电话的凋谢了的花瓣是谁啊!?
那么我接了后用韩庚的声音..
"这是怎么回事啊? 啊 不要打电话呀~ 不要打~"
挂完后还要再打来ㅡㅡ^
当然, 想听到我那可以一巴掌打飞黄茑的嗓音的心我会充分的给予理解..
'就我一个人打又没关系..'虽然也有人会有这样的想法 但我一天会有超过一百通的电话打来 ㅡㅡ^
就是欠一屁股债的人被催促的心情.. 其实, 虽然从没这样过 但大致上就是这种心情 -_ㅡ++
和经纪人大哥睡着睡着就会被吵醒几次. 被来电铃声 短消息铃声..
由于我又属于特别的敏感 把手机调成振动再睡还是会被吵醒 ㅡㅡ^
又不能把手机关了再睡.. 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重要的电话来 ㅡㅡ
起初认为 '不都还是因为担心我嘛..' 过分了之后 现在就变成认为 '是想烦死我才打的吗..'
像是以前 有恶作剧电话打来的时候就会把号码仔细地记下来
我就和电信局那边认识的人联系把家里地址都找出来再去问他想干吗.. 是那样的啊..
但是.. 我还有多少无法做的行动啊..
在应该要有'信任'的空间 不保持'距离感' 也是不行的..
不论我在拍摄现场还是在上台前.. 从许多的花瓣们中慢慢的无防备的走过..
就是因为有着'信任' .. 甚至有时经纪人大哥也会很放心的让我独自出来
去问一下亲自来过现场的人吧. 我们的经纪人大哥.. 对花瓣们真的是很好..
说大家很老实..
花瓣们..
应该是要在相互的花园里播种信任并幸福的开花的时候..
( '')/ 感觉好像在哪里看过很多次的字?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如果下次还这样的话.. 就会把号码都储存下来之后.. 向别的花瓣问你到底是谁?-_ㅡ++
本来腿就已经很痛了还要从充电器上把手机拿下来 这要花多少力气啊-_ㅡ^
不管怎样.. 看了一些以前录制的东西.. 真是.. 在唱'Twins'的时候 .. 我活泼的跳来跳去的样子还真是可爱啊.. 呼~♡
发型也.. 不知怎么的拍了电视剧之后头发也没有弄得一模一样的了ㅡㅡㆀ
真是.. 那个时候的红头发的发质也不是一般的好啊.. 切..


0903希澈朋友在CAFE上写的探病后记

新搬到的病房比起上次的地方来要好.
窗户也大了就没有那么憋闷了.
不过医院里已经传遍了"金希澈住进来了"这样的话,所以现在还是和以前一样,一步也不能出病房的状态.

今天原州的家人朴涩琪小姐和希澈的朋友们还有经常在希澈CY能看到的"SELECTIS"都来了.进去之后大家一起看希澈TWINS时期的VIDEO边看边笑着.

还有..
因为实在太憋闷了所以腿上的固定装置已经被解了下来,
现在就是用普通的石膏,不知道是他自己漆上的还是原本就是那样的,反正是粉红色的.

虽然还要有支撑的台子,不过凭借惊人的恢复力,已经能走了.
话也比两周以前多出3~4倍来.
不过看起来还是一样很辛苦的样子.
从后面看起来的话,还是想让人流泪的程度.
走路的样子就象一个90多岁的老人那样.
那样喜欢蹦蹦跳跳的家伙现在连走出去都不行,怎么说也是很憋闷的..
也不经常躺在床上,而是自己进行物理治疗,
咬紧牙关进行腿部练习,
可无论怎样石膏都很重,腿也不听使唤..
所以看起来非常辛苦.
即使不是患者而是普通人的话,提起打着石膏的腿都是非常累的事了.
最担心的是虽然有恢复之后要做的事,可是把几乎快要愈合的腿这样的使用,再次坏了可怎么办..

虽然换了病房,不过腿已经好多了的希澈把姐姐和父母全部都请出了病房,现在是自己一个人待着.
漫画书现在已经完全看得快要腻死了.
大概1周回一次宿舍的样子.不过(回宿舍后)无论再怎么看起来不方便也是一整天都坐在同一个地方上网.

不过凭着超强的恢复能力已经痊愈得差不多的,不用太担心,
只要大家平静地支持他就好了.

啊,还有电话..
现在还是有很多人打电话来.
现在手机是一天到晚需要充电.
白天也好晚上也好不停的有短信和电话进来,
那样的话对他的身体也不好,因为还要为那个费神,就会更辛苦了.

作为FANS想听到艺人的声音是可以理解的,可是拜托请克制一下.
真的到了让人难受的地步了.



[09.04]公主今天下午CY更新之金色头发希

"红色头发 哎~ 可爱的少年~♬

红色头发 哎~ 我们的朋友~♩"

我记得曾有过这样的歌曲 ( ̄- ̄)a

"金色头发 希~ 可爱的少年~♬

金色头发 希~ 我们的朋友~♩"

呼 . .

那个时候并不是真正的头发. .

那是头发毛啊ㅡㅡㆀ

那 那. .

看看那红色的小嘴吧 -_ㅡ++


[09.04]公主CY今晚更新之 希澈Q

我...

就算是唱抒情歌..

就算是唱舞曲..

出现摇滚造型的事..

是从小时候开始就看惯的过错吗..?

呼..

但是为什么..

就是没有会弹奏的乐器呢..

啊..


0914希澈CAFE更新日记-出院

被关得十分无聊的我终于从医院里出来了-_ㅡv
这段期间和医生大哥,护士姐姐们都熟了..
嗯..事实上..在入院仅一周的时候我就试图过逃出来.
结果是只出来了一天就再次入院了ㅡㅡㆀ连安静地坐上10分钟都很难的我..
让我今后几个月都...饿..
出院之前问过了医生大哥."大哥-到11月12月的时候就能走动了吧?年底的颁奖典礼..不想错过啊-_ㅡ++"
"嗯..........恢复得好的话也许可以走动了吧..嗯............"
"那跳舞呢?"
"跳舞就困难了点..如果要跳舞的话大概还要6个月到1年的程度.."
"因为我是天才所以再过3个月就行了-_ㅡv"
说着"在那之前先为能走而努力吧"的医生大哥和..
说着"机会还有很多,不要着急,在全部恢复之前不要做那些做不到的事"的公司..
这个..嗯..因为是人..
说不让做的话反而会更想做不是吗..?
对吧?
呵呵原本那样不喜欢跳舞的我..
只知道高兴的瞎跳的我..
现在是真的很想跳舞..
有着强烈的欲望..
"如果练好两只胳膊的臂力的话能让我以KAPOELA亮相吗?(注:KAPOELA为单手撑地的那种舞蹈)"
"下张专辑的时候如果我掌握了HEAD SPIN,能不能一边唱歌一边跳呢?(注:HEAD SPIN为用头着地转圈的动作-_-)"
产生了各种各样的想法.看了大腿骨和脚腕的X光片.
据说大腿部分是以让医生大哥都吃惊了的速度恢复着.脚腕的照片..
嗯..?这是谁的- -?
"大哥~这个是什么啊?是拼图游戏吗?"一块一块碎了骨头和嵌在撕裂了的韧带中间的钉子...(这句话翻得我快不行了..)
"现在就是脚腕的问题了.因为原本伤得太厉害了..现在已经好多了.."ㅡㅡ^
回到了宿舍..电脑坏了..也没有人来探病..一个人..好无聊..好久没有洗澡了.
对了..要谢谢J这孩子帮我(T^T)v
给我接好了洗澡水..
给我把衣服全脱了..
把我放进浴缸里..接着说了一句..
"给你洗吗?"
"洗哪儿?"
"......................"
"............."(对视着看)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有点事去打个电话ㅡㅡㆀ"
"哦ㅡㅡㆀ"
啊~虽然休息的期间为了改变形象留了些胡子..
腿再好一点的话还想变身为肌肉男..
可是,因为吃了太多药,所以即使每天吃了睡睡了吃还是瘦了3公斤,头发也长长了..啊!!!!!!!!!!(⊙_⊙)a
这样下去的话..变成小怪老头可怎么办


[09.14]公主CY更新之Typhoon

(注:ㅋㅎ都为笑时发出的声音,X为脏话^^)
'TRAX' 的主唱 'Typhoon' . .
从现在开始在下面就叫他 'J'
又怎么了啊 ~ 这可是我的CY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_ㅡ++
这家伙. . 唱歌时的声音 当然他在说话的时候也很帅
所以有一段时间 是去年东海还有J和我在一起玩的时候.
我 : 呀~ 先把你的嗓音吃回去~ 你就算去演戏也可以的~ㅋ
东海 : 对的啊 哥~ 你的脸也很帅~ 眉毛也很粗~!!
J : 那要不我认真地考虑一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我 : 是呀是呀~ 首先先把你那耳朵上的洞去堵了~ㅋ
J : ㅡㅡㆀ 你就那么讨厌我的耳洞啊?
我: 哦ㅡㅡ^ 不喜欢看到洞ㅡㅡ++
J : ㅡㅡㆀ
东海 : ㅎㅎㅎㅎㅎ
J: 小子你笑什么啊! 啪! 啪!
东海 : 不是的 不是啦.. (边看着我)这不是全都因为哥你吗!! 妈的!!ㅋㅋ
我 : 为什么对我X! 你这狗崽子~ㅋ 捏飞你的鼻子!!ㅋㅋ
J : 不要再骂啦 两个白痴啊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我 : -_ㅡㅗ 去~
J : 这个真是!!
我 : 怎么? 怎么啦? 身高超过了 180 在卫生间里很麻烦-_ㅡ++
东海 : 滋滋滋.. 老家伙们..ㅎㅎㅎㅎ
我& J : 什么?! 你这个欠 XXX!! XXX!! 就捏你的眼珠!!
ㅡㅡㆀ ............................................................................
我本来想写的东西会是什么呢 .
J的嗓音是最棒的(ºㅁ º )=b 我本来就只是想说这个的. .
但是真率的说的话男子汉们都这样骂着玩ㅋ
最后要说 大家一起这样的玩吧
(三人围个圆坐下. 两手美丽的并拢)
我: J啊^-^ 你的声音.. 好像真的是听上去很好^-^;; 尝试一下演戏吧..
东海: 对的啊 哥^-^ 外貌也很帅.. 眉毛也很粗..^-^;;
J : 真的? 谢啦 孩子们^-^;; 那些话我会好好考虑的^-^
我: 好吧 朋友啊^-^;;
东海 : 是 哥^-^;;
-_ㅡ++ ...........................................................................
光是想象就起鸡皮疙瘩了啊 . .
不管怎样 ! ! J的嗓音光是想象就起鸡皮疙瘩了. . . .嗯 ?


公主9.15号半夜更新的日记

终于...

在放送中边演唱边下了跪...

啊哈哈哈!!

到目前为止,跪了三次

2005年,Showcase上演唱'Malice Mizer'的歌曲 'Au Revoir' 时..

2005年,Show!Music Tank 对决上演唱Twins最后的部分时..

呼~♡

但是...

下跪什么的那样好的我都已经这样做了ㅡㅡㆀ

儿时的时候,在家和在学校也一边下跪....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形象....

形象....

形象....

呼..

这程度的话可能成功吗..?

都那样了...已经..

想抓住大家可笑的东东的我--^

边看着自己可笑的形象边觉得...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啊! 是我的脸吧 ㅡㅡㆀ



0917希澈CY更新图片文字-校服

校服..
想起了学生时代..
检查学生头发的时候就事先跑到保健室躲避起来ㅡㅡㆀ
没有掌握好时机还留在了教室里的话..
就在想怎么能让浏海看起来短一点用手梳理浏海之后弄得弯一点..
结果被逮到了记名的话..
第二天在学生处的老师面前使劲撒娇之后
"哦希澈啊,去剪短头发了吗?"
"先把头发染回黑色了..会剪短的!"
"就是,一定要剪短.毕业之后你就能尽情地留长了"
"我知道~我是不做违规的事的~不是一次都没迟到过吗~"
"是啊是啊,所以这次就算了.学生应该专心学习."
"是的~^-^"
....................................................
那个时候为什么那么想留长头发呢..
呵~舍不得去美容院染发就用酸化氢把头发漂白
再买了5千元的染发剂染的..
看到了我的头发,爸爸妈妈的表情是这样的..( ̄- ̄)
每天都被骂,打不起精神来..
呵呵真的..
如果能够再回到那个时候的话..
能回去的话..
能好好听父母和老师的话吗..?
或许..
或许...
实际上...

是不可能不留头发和不染发的ㅡㅡㆀ



希澈CY0919更新图片文字-"嫌麻烦"

因为懒得做头发就只是大致弄了一下..
眼神好像也没睡醒一样,在相当烦躁的状态下拍的..
呵..
不过果然还是美容院的手艺和我的发质啊..
哈哈哈!!
看了那天的头发很多人都说..
"比把头发扎起来好多了~"
ㅡㅡ^
把头发扎起来的那段期间是因为觉得疼才换了的..
下次要弄个孔雀开屏样子的头发再别个簪子才成-_ㅡ++


公主9.21淩晨更新的cy------美丽的褐色头发^ ^小更新了一下.加了最后一句!!!

美丽的褐色头发

以前好像有过这样一个广告..
"美丽的褐色~头!发!"
对吧?是有过吧?
我每天都待在家里竟然还没有疯?
幸好啊-_ㅡ++
对了..那个时候头发颜色也好..发质也好..
原本就是因为喜欢枫叶的颜色..
想起了学生时代..
呵~ ♡
初中..2年级还是3年级的时候..
有很长一段时间"刘承俊"的"NANANA"很流行
有种泡菜萝卜发型是把前面的浏海留得很长
来检查头发的时候就把所有的头发别到耳朵后面.呵呵
可是还是被逮住了,把头发剪了.呵呵呵呵
说如果敢第二天剃光头来学校表示抗议的话就会被罚.呵呵呵
把染头发的药弄得家里的洗手间里到处都是,也被妈妈骂过.呵呵呵
高中的时候在头发上下的功夫(?)也没有停止过,被逮住的话
就会用理发推子给剪掉.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回家又会被妈妈骂.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上高中的时候和妈妈作了不染发的约定.
可是还是染了发,又被骂了.呵呵.说再这样就不去学校了.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什么嘛..怎么除了被骂的记忆之外没有别的了ㅡㅡ^



0924希澈CY更新图片文字-"U"HAIR

到现在为止虽然只出过两张专辑..
可是发型的变化就跟出过十张专辑一样..
甚至在临上舞台前还打算换发型..
不管怎么说这家伙的情绪起伏是不听话的ㅡㅡㆀ
下张专辑的时候应该做什么发型才好呢..
啊!


还没有光头过呢(-┏ )



0927希澈CY更新图片-8:1

看到我出现在电视里真是太好了~真好啊~♬"
那条项链是不是感觉很温暖?
"希"........................
发型..呵~♡
现在把前面的浏海烫了..稍微换了个发型-_ㅡ++


[09.28][翻译]公主CY更新之傻瓜

啊!
真的是说我是八尺美人吗?!
也是 . . 我又不是什么组装的 . .
就凭头又不能知道是几尺的 . .
不久前在'在龙的纯洁的 19'中有出现过6 . 5尺的 . .
真的是觉得很有意思啊 . . 我也偶尔会出来( ̄- ̄)a.
但是我一不弯腰就 . . 就是说那样啊 ~ (把头发弄到耳朵后面)
因为讨厌不方便的东西所以就连鞋也是只穿单鞋 . .
造型姐姐在我以前边做活动
还要把要穿的鞋给我带来 . .
红颜色单鞋上的一般的带子
红色单鞋上的带子是蕾丝花边
红颜色的单鞋上的点缀
还有在衣柜里还有红色的单鞋ㅡㅡㆀ
这个 这个 这样的全部都在以后 . .
如果面对要和BO结婚的慌张的话那怎么办ㅡㅡ?


0929希澈CAFE更新日记-"团结"
好久了啊~在1号宿舍上网..呵~♡出院回家之后才发现所有的电脑都出问题了..好不容易连上了网之后,传送速度就象蚯蚓爬的速度一样..美丽的花瓣们送给我的笔记本电脑在出事故的那辆车里..于是凑合用着基范的笔记本电脑就成了全部..哈哈哈!!今天终于成为了我的笔记本电脑-_ㅡv可是这个..没用过这样的笔记本电脑..不是用鼠标而是用一根手指来移动..这样用的话玩CONCULONG(游戏名字)的时候确实困难了许多ㅡㅡ^很久没有玩过的"NINIZI 2"下载中~哈哈哈哈( ≥ㅁ≤)/饿!!!!!!!!!!!!!!!!!!!!!!!!!!!!!!!!!!!!!!!!!!!!!!!!!!!!!!!!!!!!!! ( o_0)a那么..连NINIZI都得这样玩..饿!!!!!!!!!!!!!!!!!!!!!!!!!!!!!!!!!!!!!!!!!!!!!!!!!!!!!!!!!!!!!! (⊙_⊙)a那么连XX(注:另一很长名字的游戏= =)都得这样玩吗..?不管怎么说..最近仔细的把'KISEKI'CAFE里的文字都看了..还有不久前的活动..?啊..心里暖烘烘的..对嘛对嘛..花瓣们就是要粘在一起,分开玩的话可不行.呵~不是有这种话嘛.."FANS和喜欢的艺人是相像的"以前也听过很多这样的话"希澈的FANS因为和希澈很像所以文静""希澈的FANS因为和希澈很像所以只喜欢希澈一个""希澈的FANS因为和希澈很像所以总是安静的睁大眼睛看着"等等..可是周围人的话里还有不好的.."啊!可是希澈的FANS因为和希澈很像所以有时候很可怕""和希澈很象所以个人主义严重,很难团结"-┏什么嘛..就是..哎呀不管不管啦!!#()*%#$*^#(%&#(@%@%@^^%*@^-^返回原点的这次活动..非常好..通过我可以认识新的朋友,建立新的信任关系,得到新的快乐的话..?最最棒(ºㅁ º )=b很好..旁边韩庚做好饭了..让我快点吃..呵..其他孩子也..就这样结束了以后再见吧..哈哈哈!!


0930希澈CY更新图片文字-烫发

什么,烫发完全看不出来嘛..
在皮肤科里弄了脸蛋,这里那里都紧绷绷的.
休息了之后才发现皮肤也变好了.
会有人想问为什么每天都在卫生间里拍照吧
卫生间里的灯光好
因为房间里的照明都一闪一闪的..
正好有化妆舞会的感觉就一起跳舞了
因为只能待在家里所以心情真是..
就象那首叫YO DEL的歌一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