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宝宝希澈(史上最可爱地公主宝宝^^)
如果...
走在街上看到宝宝的表情是那个样子的话...
那么人们会有点什么样的反应呢...
唔...
有可能会觉得很吓人...


[07.10]公主更新封面小詩~!
7月10日淩晨公主更新的CY封面小詩


기쁘다 희님 오셨네~
高兴啊 希大人回归了
만백성 맞아라~
万名百姓出来迎接啊~
이몸의 생일이시다-_ㅡv
是这身体的生日
아름답게 낳아주신..
十分漂亮地出生了
엄마아빠 감사드려용~♡
妈妈爸爸 十分感谢啊~
허나, 생일이 지나도..
就算生日过去了..
난 언제나 슴살(ºㅁ º )=b
我什么时候都是20岁



[07.10]公主CY貼圖文字!
翻譯:
1.走在路上拿到100000,但是人们都在看着,这时我○○○做
☞ 看什么

2.姜东源在很多人的面前向你告白。这时我○○○做
☞ ㅡㅡ^

3.亲切的朋友突然对我说绝交的话,我○○○做
☞ 想死么

4.我现在有爱人了。但是我的初恋来了。对我说我爱你我们结婚的话。我○○○做
☞ 你自己结

5.和朴信阳交往的话,我○○○做
☞ ㅡㅡ^

6.如果时间停止的话,我○○○做
☞ 얼음땡

7.如果这世上没有可以吃的东西的话,我○○○做
☞ 肚子饿

8.我很珍惜并喜欢的一个后辈突然和我的朋友骂起来了
这时我○○○做
☞ 다구릴ㅡㅡㆀ 그다지 좋은 용어는 아님..(+__)a(...是不怎么好的用语)

9.相爱的人一起去逃往的话,我○○○做
☞ 不喜欢

10.梦中的事真的发生了的话,我○○○做
☞ 妈妈呀!(天哪)

11.对喜欢的人告白以后,要是对方不接受的话,我○○○做
☞ 那算了

12.相反对喜欢的人告白后接受了。这时我○○○做
☞ 离别

13.在街上走着突然被选中做模特
这时我○○○做
☞ 加油干

14.参加韩国小姐大会并被选为韩国小姐的话
   这时我○○○做.
☞ ㅡㅡ^

15.如果我是这地球上最有钱的富者的话,我○○○做
☞ 暴高兴

16.如果我是大韩民国里脸最漂亮的人的话我○○○做
☞ 当然的

17.突然间和朋友的门的联络都停止的话我○○○做
☞ 为什么

18.在家前面的公园玩的时候,突然间家里的房子倒塌了,这时候我○○○做
☞ 真倒霉

19.只有一天去学校并换性的话
   这时候我○○○做.
☞ 王子大人

20.如果现在李顺新将军在我旁边的话,我○○○做
☞ 大礼

21.和女朋友玩得起劲的时候我的朋友突然出现了还打着我女友的肩膀,看上去对我的女友很有兴趣
这时候我○○○做
☞ ^-^想死吗

22.睡醒了起来照镜子的时候,一夜之间我变成了 골룸이的话,我○○○做
☞ 프로도~Puroto

23.和相爱的人分手了,但是我爱的那个是我最讨厌的朋友的男朋友,这时候我○○○做
☞ 变身

24.如果我可以出演大长今的话,我○○○做
☞ 做大王

25.我结婚了,有了孩子。但是这孩子和我和夫人的长相都不像,和我以前的爱人的长相很像。
这时候我○○○

26.正在吃紫菜包饭,但是我还向在吃几个,可是紫菜包饭没剩几个了。但是朋友又说想吃。这时候我○○○
☞ 买着吃

27.我的身高是(女165,男173),但是体重是(女30,男45)这时候我○○○

28.现在是最后的问题了,到最后的问题全做好了登陆的时候,出现了错误,前面回答的问题全部被清除掉了,要从开始从新做起。这时候我○○○。
☞ 快一点


[07.10]公主貼圖文字--花小孩!
바 람 돌 이
花小孩

모 기 한 테 눈 을 물 렸 나 . . 눈 이 왜 이 렇 지 ㅡㅡㆀ
眼睛被蚊子叮了一樣..眼睛怎麽這樣了啊


쌍 커 풀 수 술 한 거 걸 리 는 거 아 냐 이 거 ㅡㅡ?
這不是跟做了雙眼皮手術一樣麼


지 금 이 랑 똑 같 은 건 . .
要說跟現在完全一樣的..


암 만 찾 아 봐 도 주 댕 이 댓 발 나 온 거 뿐 이 없 잖 아 ㅡㅡ^
不管怎麽找也沒有啊


낭 패 다 . . . .
狼狽阿….


[07.10]公主CY更新--疫苗病菌!

백 신 바 이 러 스
疫苗病菌
백 신 . .
疫苗..
'백' 설 공 주 . .
“白”雪公主..
'신' 데 렐 라 . .
“辛”德瑞拉..
. . . . . .
……
ㅡㅡㆀ

아 니 뭐 , 걍 그 렇 다 고 -_ㅡ+
也不是啦,就是那樣而已


[07.10]公主自己画的漫画形象
* U *
到我这里来算一下Tarot牌~
你的理想型~ 我会帮你找出来的~hi~
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
* Psycho Version *
到我这里来算一下Tarot牌~
你的理想型~ 我会帮你杀了他的~hi~
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
* Monster Version *
到我这里来算一下Tarot牌~
你的理想型~ 我帮你抓住吃了他~hi~
万年20岁

哈哈哈哈~
这个不管怎么看都很好笑阿..
呼~
但是现在..
发型已经换掉了ㅡㅡ
该怎么办呢? ㅋ ㅋ ㅋ ㅋ


[7.11]What Friend Say
해피벌쓰데이 Happy Birthday^_^ 많은 사랑받는 희철이형.. 受到很多爱的希澈哥..언제나 파이팅!!!永远加油^_^ from. 쏠져 (별을 쏘다!! 백민현射星星!!!白民贤)
- 생일 축하해여 형~~ㅋㅋ 生日快乐哥~~ㅋㅋ(순수한동생 김정모单纯的弟弟 金镇模)

HEECHUL小窝下面地~~~~~有一个是不是X-MAS的成员呀~
还有他的MINI窝几个小人写的是什么呀
콜롬비아
아싸가오리~
아싸라비아
(汗...这是不是什么咒语啊?



[07.14]公主CY的新图

搓搓左手~ 搓搓右手~
ㅡㅡㆀ.........................
照片拍得就像迅速正义的铁小子一样
呵呵呵~♡
知道的吧
最近以"双澈"而大有名的"希澈,义澈"
不知道吗?
必须要知道-_-++


0722希澈CAFE日记-关于指甲油的原因
want you(ºㅁ º )=b呵呵呵呵呵呵呵今天就到此结束吧-_ㅡ++
因为有“音乐中心”的LIVE所以要快点去睡~呵已经感冒了。。说因为感冒而不能做事只是借口!!( = _=)c< >_<)/一向不吃的感冒药也全都买来吃了。。现在是晕乎乎的状态~ ( @ _@)/
虽然可能会有说着“这可是个机会!”然后想要升到3级的弟弟们。。
不要被我碰上哦-_ㅡγ(MO:应该是指游戏升级之类的)
不管怎样。。现在因为肚子饿和基范一起吃了鸡肉在留言哦~♡
现在我的小拇指指甲。。象娘娘腔一样。。
(MO:无贬义,直译为打扮得象女人的男人= =)ㅜ_ㅜ

ㅇ在拍摄中ELVA说着想试试看就只在小指上涂了颜色。。
“现在擦掉吧?^-^”象XX山上升起的阳光般晴朗地微笑着洗着手。。
可是。。。(⊙_⊙)a洗不掉~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可我也得到了有趣的回答“为什么是这种颜色”<<我“红色嘛”< 以前“TRAX”的正模没有办法为了工作涂了黑色指甲油的时候。。
“把指甲都吃了吧?”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刚才照镜子的时候将两边小巧玲珑的小指甲的展开。。做出小巧玲珑的表情来。。
镜子里的我说。。“^%$^$%”
因为是艺人要站在公众面前当然是不能说这种话的。。
可是为了从那种状况的现实中解脱出来。。请谅解吧(_ _)(-_-)啊~还有。。方言?
从高中起我和孩子们一旦说了什么话的话,妈妈就会说“我们家都不用的话是从哪儿学来的- -?”“我的用语习惯怎么了- -?”“也不是方言。。也不是标准语。。就是想确认以下。。”“谢谢生下我~THANKYOU~ ( ̄∇  ̄ )=b”(MO:这话的表达方式好BT的= =)。。。。。。。。。。。。。。。。。。。。。。。。。。。。。
事实上。。
在来首尔之前我也不知道自己的用语习惯是很奇怪的ㅡㅡㆀ
“首尔人的用语习惯怎么这样啊- -^”反而还这样想过不是用的原州的方言哦~
呵我用的话更加不是方言了~
呵用语习惯和音调都是很少见的,所以人们才会觉得更加神奇嘛~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嗯?
等等。。
一直在用这种用语习惯和音调的以SELETICS为首的我的朋友们和我算什么ㅡㅡㆀ



[07.22]希澈CY最新日记翻译
'사랑의 리퀘스트' 라는 프로그램을 다녀왔습니다..
去了'爱的请求'的节目..

정말 화가 나는 일이 있었습니다..
遇到了真的很生气的事

분명히 아픈친구에 대해 얘기하고 있는데..
明明在说痛苦的朋友的事情..

그 상황에서 'V' 자를 그리고 손을 흔드는 팬들..
那种情况下居然有举手比着V的FAN们..

무대에 서있기 민망하더군요..
在舞台上真的觉得很丢人..

물론 팬분들이 있기에 '슈퍼 주니어' 가 존재한다는거 잘 압니다..
当然很清楚地知道因为有FAN才有 'SuperJunior'的存在

하지만..
但是..

지켜야할 것이 있고.. 하지말아야 할 것이 있는거 아닙니까?
有要守护的事..但是也有不能做的不是么?

무대앞에 화면이 2개 있습니다
舞台前的画面有两个..

춤추면서 그 화면 다 보입니다
跳舞时都能看见

제 모습도 보이고.. 아픈친구 모습도 보입니다..
我的样子可以看见..痛苦的朋友的样子也能看见

그 화면 보신다면 그렇겐 못할겁니다..
看见那画面那样做是不行的..

저 기복 심하고, 이기적에다 고집불통이란 소리 많이 들었습니다
我的脾气不好,也常听到说我自私固执这样的话

그래도..
即使是这样..

사람으로서의 도리(道理)는 지키며 살고있다고 생각합니다
我也觉得自己遵循着做人的道理而活着

혹시 이 글을 그런 행동 한 팬들께서 읽는다면..
这些文字写给那些有这样行为的FAN看..

진심으로 반성해주셨으면 합니다..
真心希望你们反省..


0722希澈CY更新文字-"初雨"
终于出来了。。
嗯HOHOHOHAHAKIKIKUKUKYAKYAHIHIKIKI~呵(MO:各种笑声= =)
( ̄- ̄)a
大家~
TRAX的新专辑出来了
主打歌是“初雨”。。
呵呵~
原本。。好象是学生时代打架的时候先攻是很重要的的意思。。
“初雨”。。
呵呵~
再加上我很喜欢汉字的题目-_ㅡv
更加的洗练不是吗?
不管怎样。。
J这个孩子是在他旁边一直看着他的话会不好意思的人。。
呵♡
不停地盯着他看的话
“#@%¥”
虽然很想骂我。。
可是艺人应该使用正确美丽的语言才对~呵呵呵呵呵呵呵
由三名精锐成员组成的。。

J(唱歌)-4年间住在一起,在一个床上睡觉,吃饭。。啊!不是在床上吃饭的。。是在桌子旁边吃饭的-_ㅡ++
在我感到辛苦的时候总是倾听我的烦恼并帮我解决。。怎么看来,都是使希澈君成为“艺人”的罪魁祸首(?)
我刚来首尔的时候,一起不停地玩游戏而亲密起来。“SM游戏4大天王”之一,另外还有一名是基范,虽然所有人都输给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现在正在我旁边目不转睛地盯着我ㅡㅡㆀ

正模(吉他)-诗人俱乐部中的纯情派。。“曾经的”单纯少年。。真的真的是“曾经的”纯真少年。。呵呵呵呵呵。。
“绝对音感”的拥有者,以前曾经教过我弹吉他,可是我连“DOREMIFASORASIDO"都弹得磕磕绊绊的。。
是和基范,东海,允浩一起将我变得很帅的孩子~呵


正宇(贝司)-有着与充满魅力的外貌相比更加可爱的内心的孩子。
4年前初次见面的时候有着“哦!江山啊!”这样的感觉。。
常常“哥,哥”这样可爱的叫着。见面的话互相说。。
“权尚宇啊权尚宇~帅啊帅啊!真的(ºㅁ º )=b”“哥更象呢~”
虽然后面总还要加上“前辈”这样的后缀。。


歌真的唱得很好,外表也很温暖,非常善良而且重情意。。
虽然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有很多苦恼,非常的艰苦,也曾经哭过。。
可现在那种事不会再发生了~呵呵呵呵呵呵呵
一起上节目实在是太好了,终于实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