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6已更新全~~~~~~~公主的新日记
对一切都很好奇的체체
要和非常感谢的Fans分享^-^
成为王的我和韩庚一起跳了부르스~

其实这段时间要不要养괭이..这个问题已经想了数十遍
但是..
也许얌체回来的话..那该会有多伤心啊..
还有..
原来就是只知道一个的..
要忘记얌체很难..因为以前一直没能好好照顾它..
说实话也很感谢它..非常高兴..
直接带它去医院做过了全部的检查..
医生说它的身体非常的弱..
回到宿舍后和제이聊了很多..
如果养它的话应该会很开心的吧..
因为本来就很喜欢괭이再加上又充满魅力..
相反的说了这些..
如果只是因为我喜欢就养的话..会不会..
因为现在的我基本没什么时间可以呆在宿舍里,成员们也都不在..
事实上是没有人可以照顾它的情况..
那样下来的结论是..
只能镇重的拒绝Fans的诚意再将它还给你们了
再加上暂时去原州的期间里제이又来了电话
说是不能动了..제이马上带它去了医院
虽然幸运的打了针现在正在接受治疗..
觉得盲目的养它真的是不行的
以后..
要养괭이好像会很累啊^-^
把它当成얌체..^-^当然,它虽然没我们얌체漂亮..呵呵

东海第一次带来了一只叫大海的小狗时
我把它叫成了체리
每天都叫它체리所以自己也就变得很习惯了
“叫你不要这样叫~叫它大海~” 东海这样拜托我
‘啊,名字也不怎样’因为这样想着就索性不管它了
那样出现的괭이..
一看到它就叫它체리.
但是..哪有把自己的名字(或是别名)这样叫的人
切~
把它取名叫海龟和白鹤怎么样?
这也只是开玩笑说的话..
想出来了几个名字.是带체的
不管怎样채체也好,체체也好,那就是叫的人的喜欢了
(韩语的均为名字,我也只能翻出个大概的意思,还有一些内容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用语言表达啊ㅡㅡ++)


希澈2月8号CY上的日记

新闻原文:在RainbowRomance此集中为了出演一位高手,金希澈将黄色的头发染成了黑色,可以看出对演技的热诚。

这是什么话啊- -^
不是说是不好的话...只是不是事实..
心境的变化,很多烦恼的事..最终才很艰难的做了这个决定的..
在哪儿看到"为了演技而将维持了很长时间的头发染色"这样的话
不是不知道是"好的态度"
我..因为是"人间的 金希澈"...是随着自己的意愿染发或者剪短的..
这样的话..
不是我所期望的...


【CY】패 황 별 희 霸王别姬--+
저 날 . .

저 러 고 댕 겼 었 는 데 . .

방 송 국 뒤 집 어 졌 었 다 는 . .

홍철형 : 어울려~ 어울려~ 좋아 좋아~ 오.. 사진찍어 찍어~!!!

화 장 실 가 기 가 참 . . ㅡㅡㆀ
那天。..

一直那样呆着。..

电视台都翻过去了。..

홍철哥哥..:很适合。.很适合。..好哦~好哦~哦。.快照相..

结果那天要去卫生间都。..ㅡㅡㆀ



公主和J大的CY留言 翻译

-2005.04.19
J:今年也要笑呀~^^
2005.04.19
澈:要有值得笑的事才能笑啊- -
-2005.04.20
J:沙尘暴很严重..
要小心啊你的眼睛比别人大更容易进沙子~呵
2005.04.21
澈:遇到沙尘暴这种东西你怎么都能想到我呢?呵~
-2005.04.21
J:Who am I.......?
2005.04.22
澈:呀~给你看我新相册里的一张照片哦-上传了- -^
-2005.04.22
J:照片?可是没有我....- -;;;;;;
-2005.04.23
J:哇~~~夜深了~~~^^好好干啊~!!!
2005.04.23
澈:呀~只把1等朋友(某人自己)冷冷清清留下了.其他人都去掉了..多难为情啊- -^
-2005.04.24
J:Um...很难为情吗?呵
2005.04.30
澈:快点攒够钱出去住一室的房子吧-我会好好装饰房间的
2005.05.08
澈:童话里的王子是开朗又单纯的..再加上我又是这么的纯真..哦哦!!
-2005.05.14
J:好好拍完回来 时间知道吧???呵
2005.05.18
澈:你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身体离得远了连心都远了吗?那么..电话里说吧- -^
-2005.05.25
J:你也拍点照片上传嘛~~~~^^呵
2005.05.25
澈:我没有相机嘛- -^给我个照相机嘛~不那样的话就别回家,知道不?- -++
2005.05.27
澈:呀~养小狗吧-_-v白色的叫"棉花糖",黑色的叫"桂皮"
2005.06.02
澈:残酷的东西是S..悲伤的东西是D..美丽的东西是Y..
-2005.06.02
J:不懂什么意思...- -;;;;
2005.06.04
澈:残酷的是S×X..悲伤的是DIE..美丽的是YOU..
2005.06.05
澈:我在脑海里把你抹掉了..现在..在心里盛开(燃烧?)着..
2005.06.15
澈:你不在床都变宽了.躺着舒服多了..可是心情- -^切~我在说什么呀..
2005.07.10
澈:呀!我养只猫怎样?可是什么时候才能和女朋友一起过生日呢- -^每天都是一个人玩- -++
-2005.07.10
J:你和我还像平时那样吧...T T可是不喜欢猫..有很不好的回忆啊~!
-2005.07.14
J:呀~先给那只猫看我的照片我再去..这样对我就没那么陌生了~呵呵呵呵
2005.07.28
澈:始源刚才睡在我旁边被赶走了- -^他老过界的说!!呀~又来了-
-2005/07.28
J:想想我好好干吧~^^我还没有计划要走..T T为了成功要多磨练呀..你当MC了吧?加油
2005.10.23
澈:你和我..什么时候遗失了那种单纯感..?
2005.11.22
澈:我疯了- -青春期呀..
-2005.11.23
J:疯了么..不看看自己年纪..不要把青春期传染给我啊..呵
-2005.12.16
J:可怜......仍然一个人住啊~象我一样..- -
2005.12.17
澈:我没有手机- -弄坏了- -
-2005.12.22
J:一起穿短袖吧!!呵~原本就没有圣诞节之类的东西!!
...


悲泪歌(2006.02.14)

달이 펴있고 별들이 뿌려져있는 슬픈 밤에..
月亮出来了..撒满月光的悲伤的夜..
나의 착각들은 그 빛 사이로 조금씩 진실을 드러내죠..
错觉让我真实地感觉到和那月光的距离一点点变近..
이 진실마저도.. 혼자만의 착각인가요..?
这是真实的吗..只是我自己的错觉..?
아니.. 그러길 바라고 있는지도 모르죠..
或者..只是我那样希望也不一定..
두려워서.. 아무것도 모르는 내가 두려워서..
害怕..什么也不知道的我感到害怕..
아직 맺지도 않은 열매의 줄기를 잘라버리고..
还没结出多少果实就被切断了茎..
눈을 뜨지도 못한 꽃봉오리를 찢어버리는..
还没有睁开眼睛就被撕裂了的花..
분명.. 힘들거란 걸 알면서도..
明明..知道那样很累..
지나고 나면.. 후회한다는 걸 느끼면서도..
虽然已经过去..也感到后悔..
그런데..
然而..
그런데도..
然而还是..
붉은 마음을 검은색이라 뱉어내는..
将红色的心染成了黑色..
바보..
傻瓜..
바보....
傻瓜....
바보......................................
傻瓜......................................
내 눈물이 보고싶다던 그대..
曾经想看到我的眼泪的你..
해가 앉고.. 구름이 널려있는 하늘 아래로..
太阳落山了..云彩遍布的天空..
비가.. 슬픈 비가 내릴때..
雨..悲伤的雨降落的时候..
그 빗속으로.. 붉은 눈물을 흘려 보낼께요..
在那雨中..流淌出红色的泪水..
달조차 밤속으로 스며들어버린 하늘이라면..
连月亮都在着黑夜中被天空淹没..
슬픈 그림자도 나올 수 없겠죠..
连悲伤的影子都不显露出来..
눈물로 그려진.. 내 얼굴도.. 볼 수 없겠죠..
我泪流满面的脸都看不到了吧..
이렇게..
如此..
이렇게 아파하고 있는 나도.. 보이지 않겠죠..
如此痛苦地存在的我也..看不到了吧..

澈02.25日的小詩~~!!

厷主滴又一首小詩吖~~還索伤感滴說...哎~~這孩子...
2006.02.25 11:58
原文 그 리 울 꺼 야 . .
우 린 . .
헤 어 지 는 게 아 냐 . .
서 로 의 소 중 함 을 알 기 위 해 . .
잠 시 . .
아 주 잠 시 떨 어 져 있 을 뿐 이 야 . .
알 았 지 . . ?
아 프 지 말 고 . .
웃 는 모 습 으 로 다 시 만 나 자 ^-^
譯文: 我们并不是分手,
只是为了让对方知道彼此的珍贵.
暂时的...
非常短暂的分开.
明白吗?
不要伤心.
带着微笑再次见面吧.^-^


黑色头发(2006.02.25)

그 리 울 꺼 야 . .
想 念 啊 . .
우 린 . .
我 们 . .
헤 어 지 는 게 아 냐 . .
不是离别 . .
서 로 의 소 중 함 을 알 기 위 해 . .
是为了了解 对 彼 此 而 言 如 何 珍 贵 . .
잠 시 . .
暂 时 . .
아 주 잠 시 떨 어 져 있 을 뿐 이 야 . .
只 是 非 常 短 暂 的 分 开 呀 . .
알 았 지 . . ?
知 道 了 吗 . .?
아 프 지 말 고 . .
别 难 过 . .
웃 는 모 습 으 로 다 시 만 나 자 ^-^
用 微 笑 的 样 子 再 次 见 面 吧^-^
- 검정머리에게 -
- 至黑色头发 -

06.3.11植物系花美男
2006.03.11

식물성 꽃미남..
아름다움이 날 감싸..
어지러워..
머리가 아파..
훗~♡
아름다워지는 과정..
뭐, 지금도 충분하지만..

植物性花美男..
美しさが私をくるむ..
乱れている..
頭が痛い..
ふふ~♡
美しくなる過程..
何, 今も十分だが..

植物系花美男..
美丽围绕着我..
乱了..
头痛..
呵~♡
变美丽的过程..
现在已经足够了..


校服(2006.03.11)
아 ~
啊 ~
교 복 입 구 싶 당 ~ ㅋ ㅋ
好 想 穿 校 服 啊 ~ 呵 呵
교 복 을 하 나 맞 출 까 ㅡㅡㆀ
去 定 做 一 件 校 服 吧 ㅡㅡㆀ
색 색 별 로 입 고 댕 기 는 거 야 . .
穿着不同颜色的衣服闪亮亮 . .
크 하 핫 ! !
呵 哈 哈 ! !

高中生(06.03.16)
어 예 ~
哦 也 ~
고 등 학 생 같 지 ?
像 高 中 生 吧 ?
그 치 그 치 ?
是 吧 是 吧 ?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呵 呵 呵 呵 呵 呵 呵 呵
. . . . . . . . . . . . . . . . . . . .
ㅡㅡ^
낼 모 레 면 장 가 갈 나 이 다 . .
后 天 就 到 了 结 婚 的 年 龄 了 . .
-----------------------------------------------------------
他的意思是<虽然年纪不小了~但我是童颜啊>

希澈CY0319文字-"向日葵头发"
这是去泰国时候的头发
起初没有计划把头发弄成这样
原本虽然只是想要比较突然的发型。。
要够帅,要有朝气,又要够冷漠的话就是尖尖的头发最合适了
可是!!
白天去彩排的时候。。
泰国,日本。。各种男女歌手都在。。
特别的是!!
一个不知道叫什么的乐队的一名成员。。
头发中间有象鸡冠一样立起来的头发。。
全身都是纹身和穿孔。。
真让人流鼻血
我心中宇宙魔王的黑暗因子被刺激到了
一回到酒店就去做了头发的构思
造型师姐姐给了我用花朵裱成的衣服。。
当然没有花。。
结果就想出来“向日葵”头发
一开始所有人都说很好看。。很可爱这样的话
“向日葵”被完成的时候刮起了一阵沉默的风
不过。。不管怎么劝都没用
没有人不说些什么的
这样。。那是黑暗因子出动的结果啊
啊!
和支持RELLA的辛巴说
如果感觉到威胁的话就用向日葵的尖发动攻击 啪啪啪!
向日葵花瓣攻击!
哈哈哈!
后方危险!!
辛巴的贵公子感觉攻击!!
呵~(心)
结论是。。
为了告诉别人在韩国也有这样的发型。。
恩?
难道不是吗?= =||


希澈CY0319日记(泰国归来)
去了趟泰国
Um..可以说是出生以来第一次去外国..
呵~
哈哈哈!
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嘿嘿嘿嘿嘿嘿(这里他用了三种笑声..大家自己想象吧= =)
在飞机上..
听着i-pod戴着太阳镜那样呆着就到达了- -
..................................
i-pod...
我珍贵的歌曲们啊..
R.ef的"灿烂的爱情"和东子的"坏女人"等等..
Non-stop的"无法无天"和Cleo的"矛盾"..
象是很多的朋友一样..
已经离开了我..
一定要走好啊..
是用钱也没有办法的..
真的..
在我高兴或者悲伤的时候..发火或者生气的时候..
总会陪着我的朋友们..
虽然..已经买了白色的新i-pod..
可我..
是不会忘记你们的..
还有..
平时从来没有用过的太阳镜小家伙..
本来只是准备要防晒的..
结果..
只单单把你带回来了..
去泰国之前..
请原谅本打算要买粉红色小坠子的我吧..
所以..不要感到孤单啦..
和那些歌曲朋友们一起..
会留在我的回忆中的..
走好..
为了珍藏这份悲伤..
今天..不打算看"搞笑演唱会"了..
对不起................
饿...
为什么要在这种时候..
放了HYDE的追慕曲..
该死..
虽然不知道歌词的意思..= =||
不知道为什么就悲伤起来..


你的婚礼(2006.04.18)
난 . .
我 . .
결 혼 을 언 제 할 까 . . ?
什 么 时 候 才 能 结 婚 呢. .?
훗 ~ ♡
呼 ~♡
울 엄 마 . .
我 妈 妈 . .
또 덜 컥 하 시 겠 네 . . ㅡㅡㆀ
又 要 担 心 了 吧 . .ㅡㅡㆀ
아 아 ~
啊 啊 ~
걱 정 은 하 지 마 세 요 . .
请 不 要 担 心 . .
아 무 리 기 범 이 나 시 원 이 랑 친 하 다 고 해 서 . .
无 论 和 起 范 或 者 始 源 相 处 得 多 亲 密 . .
얘 들 이 랑 결 혼 한 다 고 떼 쓰 진 않 을 테 니 까 요 ~ ㅋ
和 孩 子 们 结 婚 也 是 不 可 能 的 啊 ~ 呵

口琴(2006.03.22)
훗 . .
呼 . .
하 모 니 카 를 불 던 . .
吹 口 琴 . .
어 린 시 절 이 생 각 난 다 . .
小 时 候 有 过 这 种 想 法 . .
난 . .
我 . .
'개구리 왕눈이' 를 연 주 했 었 지 . .
演 奏 了 '青 蛙 大 眼 睛'. .
물 론 . .
当 然 . .
그 누 구 도 '개구리 왕눈이' 인 줄 몰 랐 지 만 . .
尽 管 是 谁 也 不 知 道 的 '青 蛙 大 眼 睛'. .
쳇 ~
切 ~
나 의 음 악 적 인 감 각 을 모 르 다 니 . .
怎 么 能 不 知 道 我 的 音 乐 感 觉 . .

黑发(2006.04.22)
지 금 은 . .
现 在 . .
저 렇 게 깜 장 색 으 로 한 다 해 도 . .
即 使 染 成 那 样 的 黑 色 头 发 . .
예 전 같 은 머 릿 결 이 될 순 없 겠 지 . .
也 没 法 变 回 和 以 前 那 样 的 发 质 了 . .
ㅜ_ㅜ



4.22日志-今天没有行程

다시 시작..
마음을 가다듬고..
새로운 시작..
아니..
어쩌면..
첨부터 이길을 걷고 있었는지도..
다만..
중간에.. 다른 길로 들어섰던걸지도..
너도..
나도..
사춘기.. 오춘기..
좋아한다고.. 보고싶다고..
이런말..
해보고 싶었다.. 자연스럽게..
나 아닌 다른 사람을 사랑한다는 것 자체가 모순?
진실이건 거짓이건간에..
이미 지난일..ㅋ
끝난 과목의 시험지를 채점하기보단..
앞으로 있을 과목을 공부하던 나였는데..
뭐,
그렇다고 공부를 제대로 한건 아니지만ㅡㅡㆀ
어쨋든 오늘도 희님은..
꽃잎이 내리는 꽃밭을 걷고있다..
아무도 들어올 수 없는..
아름다운 꽃밭을..
また始め..
心を整えて..
新しい始め..
いや..
どうすれば..
初めからイギルを集めていたのかも..
ただ..
中間に.. 他の道にドルオソッドンゴルジも..
お前も..
私も..
思春期.. 暮春期..
好きだと.. 見たいと..
こんな話..
して見たかった.. 自然に..
私ではない他人を愛するというの自体が矛盾?
真実だか偽りこれは間に..
もう過去のこと..
終わった科目の試験紙を採点夏期よりは..
これからある科目を勉強した出たが..
何,
それでも勉強をまともにしたことはないが
どうであれ今日もフィニムは..
花びらが下る花園を歩いている..
誰も入って来ることができない..
美しい花園を..
重新开始..
调整好心态..
新的开始..
不..
怎么说呢..
从一开始走这条路..
只是..
中间..走到了其他路上..
你也是..
我也是..
思春期..暮春期..
喜欢你..想见你..
这种话..
以前也是会说的..很自然..
说我不是不会爱人么.怎么自相矛盾?
真实和谎言之间..
已经是过去的事了..
已经结束了的考试..
今后要好好学习这学科..
那个,
没有正经的学过..
不管怎样今天..
走在花瓣一地的花园里..
不是谁都能进来的..
美丽的花园..


[04.23]澈CY新滴小詩...
我把红花开...
黄花开...
黑花开...
我...
希仁...金希澈...
鲜红的血泪...
永恒不变....


0327RR官网希澈留言翻译^^

大家好我是希澈哟(_ _)(-_-)银装素裹的冬天过去之后下着青青小雨的春天到了春天。。说到春天的话不都会想到新的开始吗?大家新的计划也好,正在进行中的计划也好都要好好做呦~我同样。。也会做好吧?呵呵呵呵“彩虹罗曼史”已经拍了大概5个月左右吧。。比起一开始来好象已经自然了很多呢。我是这么感觉的说~呵呵不是吗?5555~ㅜ_ㅜㅣㅇ由于导演和制作人姐姐都费了很多心思,所以会好好演好这个角色的。。为了更贴近观众们所以做得很有趣~呵呵所以如果有一点小小的疏忽的话,也请大家用爱来体谅吧^_^象春天开的连翘一样可爱。。象金达莱花一样冰冷。。象红玫瑰一样有爆发感。。会给大家看到这样的演技哦。。呵。。。。。。。。。。。。。。。。这是在说什么呀- -^那么大家再见喽~♡


0331希澈CAFE日记-"希澈君的回归"
教主于060331/05:41....(这可以解释他为啥困成这样= =)
希 澈 君 的 回 归
为了让花朵能够香气扑鼻的生长而给予了很多帮助的美丽的花瓣们..现在..是夜里..因为有点困了..所以就写的简短些喽~什么?不喜欢?啊~总比什么都不写强吧~呵呵呵呵呵呵呵眼睛已经处于快要闭上的状态了..都会打错字..今天已经来了!!最近.."Superjunior""彩虹罗曼史""Youngstreet""不良家族"........................受到了黑眼圈和不良皮肤的压迫..汗~但是..能在更多的地方见到美丽的花瓣们了..花也会美丽的生长..慢慢地度过美好的岁月..哈哈哈哈~又困了..Um..................................美丽的花瓣们..只喜欢我一个吗??如果不是那样的话..花会生气的..哼!!完全凋谢的说..ㅜ_ㅜ


困得快疯了~\( ̄∇ ̄)/睡觉觉- -ㆀ


公主CY4月7日写的几行字~~!!

我..也想要有个爱人..
想牵着她的手一起出去逛逛..
想和她坐在船上到处看看..
从她的口中听到说爱我的话..
可是,为什么我没有趁早能说出口?
现在,也还是想说出来..
但却不知从何说起..?


0409希澈CAFE日记-遇到黑客了T T
2006.04.09 03:10
为什么..
说无法登陆..
敲www.cyworld.com/yuri9doo的话虽然可以进去..
可是输入ID和密码认证的话..为什么什么都出不来..
为什么..
新加入还可以!!
真是的- -^
真的..
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快要疯了..
不能上传照片..
不能管理..
到底要怎么办..
知道原因的人..
ㅜ_ㅜ




06.4.16希澈日志

2006.04.16

침묵의 시간이 지나..
내눈에서 눈물이 흐를때..
그때가되면 알아줄까..?
어색한 미소를 지었던 난..
사실 울고있었다는 걸..
다만....
눈물이 안났을뿐이라고..

沈黙の時間が経つ..
私の目で涙が流れる時..
グテがドエなら認めようか..?
ぎこちないほほ笑みをした私は..
実は泣いていたというの..
ただ....
涙が出なかっただけにしなさいと..

沉默的时间过去了...
我的眼中流出眼泪时..
某人才认可么..?
笨拙的挤出笑容的我..
实际上是在哭泣..
只是....
眼泪无法流出而已...


0419YS-成为老师的梦想= =

希澈 我也曾经有过当老师的梦想
啊~真的?想教什么?
数学~不是。。是国语。。
数学很合适你啊。。因为数学很难嘛。。教书教得又好脸蛋长得又好看。。
当老师好象很有意思,那个时候。。高中的时候。。不是有本叫G。T。O的漫画书吗。。
不知道~
有那本漫画书啦。。。想成为那样的老师。。。
PS:4月19号还是义哲的生日...教主说一开始和基范很不喜欢义哲..因为他太高了= =... 但后来发现是个很乖的孩子..拍摄现场的时候总是说"是的~哥"...所以现在就是朋友啦~


[04.20]某日YS-希澈的打工经历
粉字=希澈..黑字=喜本我以前打工的时候。。都是在一些让我不得不讨厌小朋友的地方哪儿?有个夏天是在烧烤店~特别有名的一个店里。。。整个夏天都是在做搬运火板啊。。清理桌子啊这种工作总是叫小朋友们不要跑来跑去的。。一撞到的话火板就会掉。。很烫的。。也很危险。。越是叫他们不要跑来跑去越是跑来跑去。。真是一片混乱啊然后是在游泳池当救生员游泳游得很好吗?不会死啦~掉下去死不了。。。救生员不需要游泳特别好。。反正是为了救人的目的又不是要游泳很好。。那合格证之类的东西都没有吗?我可是事先接受过测试的!游泳池的水又不深。。因为都是些小朋友和老人才来。。在那儿工作的时候。。也是叫小孩子不要跑来跑去的。。可他们一定要跑来跑去= =是啊~淘气嘛~掉下水的话就有人喊“哇~~~~~掉下水了”“这里这里~我们的孩子掉下去了”“客人~这里写明了是不可以跑的”“立块牌子在这儿谁看啊”注明了在下水前先穿救生衣。。可就是不穿。。呛到水了我下去救的话周围的人都会拍手然后说“这年轻人真厉害啊”那个时候是很高兴的~所以那个时候很不喜欢小孩子~我真的很想知道。。不会游泳也可以做到的吗?啊!!我现在会游泳!!你这个人真是的~不会游泳怎么救别人啊!!对不起大家。。这个人现在又开始激动了。。。以前只是游得不好而已!我不知道救了多少小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