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澈姐姐关于澈受伤的CY日记
(前希澈无关省略)
乘TAXI去了医院,大腿骨折了,脚腕也骨折了。。照了CT就去了病房一看到希澈眼泪就下来了“哭什么,象个傻瓜一样~”他这样说傻瓜~自己还不是也在哭非常的伤心。。怎么办。。3个月程度要住院。。想要自由活动的话最快要6个月,甚至要1年。。非常的心痛。。。。。从晚上8点半进了手术室到夜里1点半手术结束。。到病房的时候已经是夜里3点。。非常的心痛。。哭到精神恍惚的程度,话都不会说了。。




希澈朋友去探望希澈日记~



2006.08.13 20:59




去面会了希澈.

之所以不说探病 而是用'面会'这个词的理由

是不是该说 因为不像一般的医院呢.

不管怎样 左边腿部骨折了四处左右的希澈

日益地在消瘦下去

躺在位置上 不说起来 动一下都看上去很吃力

当初见到的时候 大吃特吃着饭的家伙

一下子瘦成这样 看起来真的是 真的很可怜.

前胸与后背上说是也受到了冲击

全身没有一处完好无恙的地方

确实感到了'果真是患者啊'的心情.

单是腿长好就要12周

那之后再接受物理治疗之类的

1年一下子就过去了

忧心忡忡的.

要是忘了我可怎么办.. (注: 澈问)

不至于会忘吧.. (注: 友答)

那乐天派的家伙那些事都担心到了..

看起来是大受打击的样子.

出事故后立即被送往当地医院的时候

护士听到有艺人被送来

不治疗反而在那里拍照 他说到这个时

'啊.. 这孩子是艺人啊' 我才冒出这个想法

会不会太反应迟钝了..

不管怎样

不想去军队才弄出事故 说这些话的人

脑子里到底装了什么..

本来想多说会儿话多陪会儿

不过觉得对于患者来说 最重要的还是'安静'

就这样早早出来了.



下周再去探望呗..


[08-14]希澈朋友今天傍晚的日记
2006.08.14 18:25


来电话了.

昨天说的'坐着轮椅赛跑?'

不知道是不是实践过了

还是做了其他什么 说是坐轮椅坐得差点死掉

然后告诉了他fans写的话 他让我转达谢意

虽然我不是艺人

但再怎么说 在这个极为艰难的时期

觉得fans会是相当大的帮助.

想他应该有在好好吃饭吧.

虽然不像fans们担心的那样 好像还没有痛得严重到发狂

但不管怎样 是全身都受到了冲击

应该会很不便吧.

不清楚呢..

是不是会痛到极点..

因为原来就是不怎么爱谈论自己的家伙..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床像摇椅一样弯着

说是不分时日地一直睡觉.

1年以来 1周平均睡那么3个小时

现在也该让他睡睡了.

再开始活动的话又会没得睡了..



澈朋友14日下午日记
2006.08.14 18:25


来电话了.

昨天说的'坐着轮椅赛跑?'

不知道是不是实践过了

还是做了其他什么 说是坐轮椅坐得差点死掉

然后告诉了他fans写的话 他让我转达谢意

虽然我不是艺人

但再怎么说 在这个极为艰难的时期

觉得fans会是相当大的帮助.

想他应该有在好好吃饭吧.

虽然不像fans们担心的那样 好像还没有痛得严重到发狂

但不管怎样 是全身都受到了冲击

应该会很不便吧.

不清楚呢..

是不是会痛到极点..

因为原来就是不怎么爱谈论自己的家伙..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床像摇椅一样弯着

说是不分时日地一直睡觉.

1年以来 1周平均睡那么3个小时

现在也该让他睡睡了.

再开始活动的话又会没得睡了..



还说了更多的话

得等等 一会儿再来写吧.



看到些眼色啊..



注:
澈这位朋友的日志已经在韩网上被到处传播
可能是受到了某些方面的压力吧,
所以昨天发布过的日记,
到后来才又进行补充的吧.

总之,
希望他能够为澈为fans继续'顶风作案': )
--------------------------------------------------------------------------------
希望公主早日康复~~~


08.15澈的朋友15号凌晨的日志
2006.08.15 00:41


因为是认识的小兄弟的fans

我想应该要写点什么 具体的情况..




像大家知道的 现在希澈的左腿

有4处呈骨折状态 大腿处与中间2处

(准确在哪儿不得而知)

另外

问题最大的踝骨 是出现碎片的状态

短期内不说跳舞 连走路也须物理治疗

双管齐下来生活才行

另外 如果再进行激烈的舞蹈

说是复发的危险性相当大.



系着安全带 睡到中途醒来一看

正在被护送着 周围都在狂拍照片

要是醒着的话 按他的性格照理会说些什么

大概是受了更严重的伤吧.




另外 刚才写了一半没写到的.

是说 对没有太过喧哗表示感谢

还是说 不要太嚷嚷请等待

他说了什么来着 接电话的地方太吵

没能听清楚.



还有 '一定要系安全带'

讲过这样的话.




这周至少要带着漫画书去看他才行呢.


但是为什么我的CY

成了希澈的联络站了呢..



我还是CAFE的准会员呢..呵呵



以前在东大门录节目遇到的时候

有fans很恐怖地靠近

想把作为礼物送给我的CD抢走

那些是别的人吗

不一样呢.


公主CY22日的日记翻译。公主真的生气了!

'사랑의 리퀘스트' 라는 프로그램을 다녀왔습니다..
去了'爱的请求'的节目..

정말 화가 나는 일이 있었습니다..
遇到了真的很生气的事

분명히 아픈친구에 대해 얘기하고 있는데..
明明在说痛苦的朋友的事情..

그 상황에서 'V' 자를 그리고 손을 흔드는 팬들..
那种情况下居然有举手比着V的FAN们..

무대에 서있기 민망하더군요..
在舞台上真的觉得很丢人..

물론 팬분들이 있기에 '슈퍼 주니어' 가 존재한다는거 잘 압니다..
当然很清楚地知道因为有FAN才有 'SuperJunior'的存在

하지만..
但是..

지켜야할 것이 있고.. 하지말아야 할 것이 있는거 아닙니까?
有要守护的事..但是也有不能做的不是么?

무대앞에 화면이 2개 있습니다
舞台前的画面有两个..

춤추면서 그 화면 다 보입니다
跳舞时都能看见

제 모습도 보이고.. 아픈친구 모습도 보입니다..
我的样子可以看见..痛苦的朋友的样子也能看见

그 화면 보신다면 그렇겐 못할겁니다..
看见那画面那样做是不行的..

저 기복 심하고, 이기적에다 고집불통이란 소리 많이 들었습니다
我的脾气不好,也常听到说我自私固执这样的话

그래도..
即使是这样..

사람으로서의 도리(道理)는 지키며 살고있다고 생각합니다
我也觉得自己遵循着做人的道理而活着

혹시 이 글을 그런 행동 한 팬들께서 읽는다면..
或许有那样行为的FAN们看见这些文字的话..

진심으로 반성해주셨으면 합니다..
真心希望你们反省..


希澈cy06.8.23曰更新
在车里睡醒过来的我。。感觉到腿好像不能动了。。
还有逐渐感觉到疼痛。。我呆住了。。
这种感觉。。是从未有过的。。为了怕会晕过去而咬紧牙关支撑着。。
被移送到了附近的医院。。首先是舌头好像被扯破了(这句话不准确= =)
昏昏沉沉地被送往急救室的时候听到的话。。
“咔嚓!咔嚓!”
“是金希澈!应该要签名才行~”
围着我的人们。。真的。。虽然很想骂人可是却发不出声音。。
不久后。。把我转到了首尔的一家医院里然后公司的人来了。。
“没事吧?”。。。。。我比起平时更开朗地说着话。。
“当然了~事故?开玩笑啊~别担心了~这个身体可是无敌的~呵呵呵呵呵”
“唉呦!当然担心了~还有嘴巴还活着!现在网络上你的搜索率可是第一啊- -;”
“搜索率?啊。。我没有这种事也是第一啊~真是不好意思呢~呵呵呵呵
医生大哥?我没事吧?没有什么异常吧没有什么异常吧~大家都聚来了呢~呵呵呵呵”
自己也好。。更多的人也好。。为了不让大家担心所以才那样笑着说话。。
去病房的时候父母也来了。。医生说的话。。
“大腿骨,脚腕,膝盖3~4处骨折了。。要3个月左右才能好。。脚腕需要6个月到1年左右。。”
“哦?那时候能好是吗?那个时候人们不会全都忘了吧~呵呵呵呵呵呵呵”
笑着,一直笑着,不停地笑着,想要那样笑着。。
“希澈啊,别哭了。”
。。。。。。。。。。。。。。。。。哭了出来。。眼泪止不住地掉下来。。
做了手术,是第一次来医院也是第一次打麻醉。。手术更是。。
妈妈说。。
“没有死掉这家伙已经觉得是万幸了。”
“那倒是。。我系了安全带。。”
“看来是外婆和东海父亲在守护着你呢”
“好像是啊。。在那种状况下我没有死简直不可思议啊~呵”
过了几天医生又说。
“恢复得很快啊^-^是因为年轻吧?”
“哈哈哈!我还小嘛~我还小~自然再生得快~呵呵呵呵呵呵呵”




10天过去了因为只有嘴巴还活着所以还是能很说,今天是头一次用电脑
许多的消息。。花瓣们的“快点好起来”的应援。。仍然和以前一样的MINIHOMPY~
还有。。掺杂着被称为所谓的“ANTI”的人们的担心的留言。。
感谢所有的一切。虽然很感谢花瓣们。。但是ANTI。。
对于我自己十分关注的我(?)把有我名字的留言几乎全看了。
不是“乱骂”而是“我也能感觉到的自己身上的问题点”。。
例如。。张不开的嘴和炯炯发光的眼睛等等。。呵~
看看以前。。
“不是说我使劲睁到最大的~眼睛原本就长成那样嘛。。- -^”
照着镜子嘴巴动了几次出来的文字。。今天。。
“我能感觉到有多么严重的,别人也能感觉到ㅡㅡㆀ”
。。人都是狡诈的。。只有这种时候才能回头看看。。
好像成了什么佛的样子,对所有的事情都醒悟了一样。。- -^
通过这次的事故我也明白了很多东西。。
首先,一定要系安全带ㅡㅡㆀ
对很多人的感谢。。回头看看过去的我。。反省。。计划。。
不管怎样,有了象脱缰野马一样的时间来思考。。
好像有了思想上成长的时间。。
我全好了的时候。。1年。。2年。。几年之后再次打开存折的时候。。
读着这些文字。。成为了回忆着今天或者过去的曰子的希澈。。
真的要感谢许多人。。
虽然已经24岁了对于“谢谢”这个词的含义还没有完全理解。。
因为没有用过。。
从现在起好像明白了。。
真心的。。感谢(_ _)(-_-)

-暂时想要变成孩子(短笛)的希澈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