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4希澈CY更新-双CHUL
双CHUL
真的是很讲义气又很帅,很善良又很可爱的家伙。
我能够这么称赞别人绝对是很难得的。
“让我搭肩膀~”我这样喊的话
“是~哥~”一边说着一边降低自己的高度
啊。。
如果我躲在义哲的背后的话谁也找不到我了呵呵呵呵呵
是有联络的三个男艺人中的一名。
啊~
我的衣服是睡衣。
去马来西亚的时候因为嫌麻烦所以就穿睡衣去了。。
后来没事了。。也穿着睡衣回来了( ̄- ̄)v
郑义哲。。
好到可怕的家伙。。
呵~
你来给我买饭吃吧-_ㅡ++

[07.28]公主Cy凌晨更新小时候照片 - 面粉
这个..
好像是小学2年级的时候..
怎么..那个..
是在玩一个吃沾满面粉的糖的游戏..
呼..
从那个时候起就很偏爱这种发型了啊..
我..
这么喜欢这个发型的理由是..?
呼..
因为眼睛非常非常的大如果前面的头发太长就会次到眼睛(⊙_⊙)γ


[07.28]公主CY上说彩虹拍摄
这张照片不知不觉已经照了九个月了?
或过了更久了..
不论何时一个人最自在~ ♡
几天前有了吻戏
呼~♡
NG了很多次
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停不住的在笑..
导演说NG镜头也应该要单独的播放出来..
'希澈~不同于长像的单纯?'
连这样的话也听到了
切..
我就像..
拿了零用钱后兴奋的高兴的跑着跑着在路上
摔破膝盖的小朋友一样. . -_ㅡ++
真的是很辛苦的拍出来的吻戏..
"贤京的嘴里有三明治的味道~ 我在剧中还是第一次接吻啊ㅡㅡ^"
这样的随口说了一句
"怎么可以对女孩子说这样的话啊ㅡㅡㆀ"
导演慌张的回答到
被抓到了寻找嘴巴的画面..
"哈哈哈!希澈啊~ 对不到嘴怎么行啊~ 应该一下就做到的啊~"
"我闭着眼睛怎么能看到嘴巴啊ㅡㅡ^"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NG
再来~
"希澈啊ㅡㅡ....下巴位置不对...再来一次~ 男子汉以后该怎么办啊连这个也不会啊~"
NG
在这么多的NG下辛苦的拍着
结束拍摄后再次看到我就笑的工作人员和贤京..
还有..
这样说着的我..
"展现出可爱的样子的我真的一点也不可笑..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ㅡ++


7月29日希澈CAFE更新-LIVE
[샤방샤방~ (^- ^*)=b] Live
今天“音乐中心”的LIVE。。
太多的行程。。
感冒。。
嗓子的状态。。
音响设施。。
全都是借口^-^
没做到的就是没做到的-_ㅡ++
说是因为感冒的话上次还更严重呢。。嗓子的状态。。嗓子的状态呀。。演戏的时候我扮演的角色经常喜欢喊叫导致嗓子不太好这是个事实
“即使是那样也只有今天没有唱好”。。这么说的就是不负责任的态度- -^
结论是“我的轻率”所导致的风波。。
说实在的。。唱现场的时候真是完全不紧张的
反而是假唱的时候在后面要把嘴一张一合的来练习才更加难。。
高中的时候在练歌房也和SELECTIS还有其他朋友一起一边蹦蹦跳跳一边唱歌的。。
虽然也算不上唱歌唱得很好,可是也觉得自己跑跑跳跳的LIVE是能达到一定程度的。
可是今天。。
太紧张了ㅡㅡㆀ
即使走在路上遇到外国人。。即使要告诉他们到哪儿哪儿去的路也绝对不会紧张的我。。
今天真的有点。。
因为睡过头错过了吃饭的时间而没有吃饭。。
从上舞台之前就一直在唱那句歌词“来我这里看看塔罗牌吧~”平时是不练的
这部分练习真的做了很多,连在舞台上跳舞的时候都在
“我能行的。。”
“我能行的。。”
这就出问题了。。
平时都是什么都不想就唱的ㅡㅡㆀ
“我的部分归我唱的- -唱得好是当然的ㅡㅡ^”
可是今天却。。
“我能行的。。要有自信。。我的紧张不能让其他人看出来。。”
连扇子拳法都没有用。。只为了集中精力唱歌- -“
来我这里看看塔罗牌吧~♪”
。。。。。。。。。。。。。。。。。。。。。。。。。。。。。。。。。。。。
( ̄- ̄)a
发出了奇怪的声音。。
音掉了下来更别说高音了。。
剩下的就慌了。。后面部分里应该用假声的地方。。用了真声。。
不是有这么一句话吗。。
“失败的人没有要说的话”
今天的LIVE里真是完全的失败者。。
虽然可以说下次好好做就行了,可是即使10次都能做好人们还是会记住一次的没有做好不是吗?呵呵
今天嗓子的状态?不错啊。没有吃饭肚子饿的状态也是没关系的。
看来是精神状态不好啊。虽然说了很多次了是精神上的错误。。
精神力。。韧性。。最近特别需要的东西好像有点忘记了似的。。
“永远也不要忘记初衷”这样说的父母和经纪人哥哥。。
因为那种借口仍然还是随心所欲地向前走的我ㅡㅡㆀ
经常有这样的想法。。
“在SUPERJUNIOR的金希澈之前的是演员金希澈”
“在受到很多人喜欢的演员金希澈之前是平凡的学生”
“虽然在首尔可我的家乡是江原道”
不知道是托了什么福。。仍然还能在TV里出现的我以神奇的面貌参加了一个又一个的节目。。
花时间来装扮CY。。也不是因为没有可以见的人-_ㅡ++
我不是看着未来而活着。。而是象只能活一天一样每天都用全部的精神来生活着。
说的容易。。
“明天会发生什么怎么能知道吗ㅡㅡ^”
因为这样的想法
花瓣们的批判。。
虽然有点遗憾(我也是人类呀-_ㅡ++)听到了千不该万不该的话。。
呵呵只是。。如果说失望的话。。
呜。。
ㅜ_ㅜ




请看着今后的金希澈会变成怎样吧。。
呵。。
恐怕不是瞬间的狂风暴雨般的变身ㅡㅡㆀ
不管怎样!!
今天话也很多错误也很多,精神力和韧性。。内心拥有的。。全部!!



都不会忘的
(┓ㅡ )=b


[07.29]J大和東海在澈CY的留言翻譯
----哥~我是东海~~不要擦掉(亲弟弟 李胜研)

----一起活动真好啊 加油(JAY)
-----我尴尬的演技不错吧?真的很辛苦。。(JAY)


[08.05]公主CY更新图之辛辛
辛巴..
辛蒂瑞拉..
'辛辛'..
歌曲题目..
'仍然只有他一个'..
不要留下思念就离开~
我一个人会很孤单~
看着亲爱的他的脸~
想与你说亲密的话语~

虽然无法知道从哪里来~
爱情就是这样甜蜜的东西~

亲爱的!
那内心深处!
没有办法就这样把我放进去吗~
亲爱的!
在这美丽的世界里!
仍然只有他一个~

仍然只有他一个~♬

不是 就那样..
就是说以前有这样的一首歌..
那个时候真的是很喜欢的啊-_ㅡ++



[08.05]CY今天更新图之包生菜
我真的..
嘴巴它..
以为它变成了绿色而吓了一跳啊..
呼..
包着生菜吃是很好吃的..
但包起来太麻烦了ㅡㅡㆀ
没关系~
因为韩庚和英云还有东海会为我包的^-^



[08.05]公主CY今日更新之主页留言
我正辗转反侧的睡着..
清晨的风来到了我的身边..
在我的耳边说着话..
'你愿意和我相爱吗?'
...爱就是那样的吧...?
就像是要拥抱风一样..
即使想拥抱也抱不到的..



虽然风可以拥抱我..
我却无法去拥抱风..
一直都是这样..
在名为'爱'的美丽里..
不会有我的选择权..
你想拥抱的时候就抱..
想离开的时候就离开..
我就连想抓住你..
想跟着你也无法做到似的..


【08.10】公主受傷新聞!
金希澈,出交通事故
SJ的金希澈(23岁)在参加队员东海父亲的追悼会回首尔的路上发生交通事故。
金希澈访问了东海爸爸的追悼会。因为‘彩虹罗曼史’的摄影比别的队员晚到达的金希澈在10日上午回首尔的途中发生交通事故。
SM公司的一位管理员说“10上午发生交通事故。事故后在一医院接受治疗后转院到首尔某医院进行精密诊断。是对于负伤的部位和负伤的程度检查的状态。”
另一方面,SJ正在进行专集“U”和SM夏日专集的活动。


〖2006-8-13〗澈曰志
2006.08.10 (2006.08.13 13:03)


凌晨12点10分左右...

打电话来说要去木浦...

曰程都结束了~

说是一定要去 拦也拦不住...

还有.....

从早上开始我就感觉有什么不放心...

去了学院正在管理的时候..

爸爸打电话来了...

正在上课就没接到..

白天打电话来很奇怪~ 这样想着就再打了过去..

说希澈出了交通事故...

受伤很严重...

那一刻... 以为自己会晕过去..

手颤抖着 眼泪出来了..

结果课都上不下去了..

坐出租车赶去了医院..

说是大腿骨骨折..脚踝也骨折..

照了CT后送上病房来..

一看到希澈我的眼泪就出来了..

他说 傻瓜一样 有什么好哭的.. 傻瓜~ 你自己也在哭..

伤心极了..

问怎么办....

说是要住院3个月左右...

要恢复正常生活 最快要6个月 长的话1年...

心痛极了...
.

.

.


下午8点30分左右进了手术室..

然后凌晨1点30分结束..

从恢复室出来 再到病房大概是3点..

心疼极了...

精神恍惚 哭得眼睛又红又肿

话也说不好...




2006.08.11 (2006.08.13 13:08)



那天晚上觉也没能睡...

根本睡不着..

起范止不住流泪... 更感觉心痛...

就那样到了早上...

舌头撕裂做了缝合..

粥也吃不了几勺..

父母陪在病房 我去了学院..

学院结束后再过来...

父母亲回家..

我来看护..

也不能正常进食..

因为气虚体弱只是睡觉...




2006.08.12 (2006.08.13 13:12)



擦了脸也擦拭过牙齿...

好像复原过来一点了..

看到他一动也不能动地躺着..

背上在出汗...

现在也能看电视了..

父母过来...

我回了家...

从周一学院结束后开始 再由我来照顾..

我们.. 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