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CY里04.22写滴关于贴图的

2006.4.22 00:23
愤怒
☆跟我无关的照片我都会删掉
★如果照片里没有我,我绝对会无条件地删掉
☆关于血型的文章,图片,照片还可以
★有趣的文章,图片,照片也可以
☆但是,无趣的会删掉...
★关于爱情的图文会删掉.
☆关于父母的亲情的也可以
★不要排到第一,第二
☆有关宣传的图文,删掉
★请不要复制,这是我的空间,也是个团体的空间
☆我删这些东西的时候很生气,摔坏了家里好几件东西
★"퍼가요"我不喜欢这样的话,因为很没有人情味-_--++
☆就贴照片和REALPLAY在网上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慢慢...我发了很多贴说我 很忙-_--++
谁贴了没有我的一些照片...-_--++
有趣的是,没有我也可以...呵呵
我也想看看,也想欣赏...
还有!
有个叫스크랩的,在我的CY上说:"啊,这是什么啊?"--^
最近,我管理不到位,你们就自由自在啦?(-_-)/
那又怎么了?
这里是艺人金希澈之前辛德瑞拉,希仁的迷你小窝...呵呵呵呵


注:"퍼가요"意思是一点一点挖走...舀出来...
PS 韩饭经常在公主CY留这个然后加个桃心,意思是公主一点一点挖走他们的心...其实,意思还是好的,就是公主不喜欢...


[04.23]关于校服...

飜譯: 啊...
葽買校服...
校服...
以后我就葽穿校服..
呵...
很BT吧?
真是沒办法...
我...
葽穿校服...
蓯此...
因爲受到不良皮肤的壓製...
光闞臉是闞不黜逨是學生的...
需葽校服...
葽去做校服的地方...
不會把我闞成傻瓜吧??



[04.23]아 가 희 님 <关于署名为金英云的EG图>
만 약 . .

길 가 다 본 아 가 의 표 정 이 저 렇 다 면 . .

그 대 들 은 어 떤 반 응 을 보 일 겁 니 까 . .

흠 . .

무 서 울 수 도 . .
题目:孩子希仁
万一...
跟路边这孩子一样的装扮的话...
他人会有怎么样的反映呢..
呵呵...
戊 首都首尔
注: 戊 首都首尔 是写信的时候注明的时间和地点,没有特别的意义...
至于戊时是几点,偶也不会推算...

[04.23]和耗子在一起~~!

2006年04月22日凌晨00:16

(这是公主拿手机拍的哦~~~!!!)
翻译:
允浩..
希澈..
东海 三个人在一起好了..
呵..
虽然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互相埋汰,互相戏弄..
要是没有允的话..
我还在茫然之中..--^
现在好多了..
大概..
我也不会到如此的程度(公主指他的跳舞方面)


2006年4月29日
本來想葽離開妳...
我忘記嘞一些東西...
我拿完我的東西我就走...
這些東西對我很重要...
找得到,馬上就消失...
但是.............
可能會找不到...^_^ㅋ



不曉得厷主到底葽拿什麼...
如果又是愛情詩的話...
我想那"東西"會不會是指心哦?
哎...反正不知道啦...
他的東西好難懂..


希澈公主做的一首詩

왜.. 날 떠난거니..
미안하다고..?
너도 날 원했다고..?
그럼 왜 내곁에 없었어?
니 잘못이 더 커..
날 지키지 못했으니까..
미안.. 난.. 널 떠났어.....

翻譯
為甚麼離開我?
說甚麼對不起?
你也怨恨我?
那麼為甚麼不在我身邊?
你更有錯...
因為我沒能守住你..
對不起..我..離開了你..

-被韓庚喝了的啤酒-


CY-希澈的随想
2006.05.12
そうね..
どこかで..
見たことがあるか..?
ある.. あるの..
フォーラム.. 思い出さないだけ..
あの時会ったら..
幸せだったろうか..?

是啊..
在哪里啊..
是不是看到过..?
是的..有的..
只是在坛子上想想..
如果在那时候遇见的话..
是不是就会幸福..?


公主自己定的蕾拉教教规!
1. 要爱我
2. 要孝顺父母
3. 不要给别人带去坏处
4. 不要剩下食物要全部嚼掉
5. 要打造一个干净的纯洁的不肮脏的自我空间
6. 要有一片丹心
7. 要幸福噢
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
心灵的安静..
混乱中的安息处..
在相信并依靠某个人之前..要相信自己并前进..
如果没有把匕首插入父母内心的不孝..
如果讨厌看到受害那就不要给予伤害..
像小孩的眼眸那样明亮和纯洁的..请照射出动画般的光
一件雕塑的..希望能带着比血还红的心灵望着天..
感到幸福..因为在呼吸..在停止呼吸之前就不会有所谓的不幸..


[5.14]又見厷主滴小詩

2006年05月12日
好像...
從哪裏...
有沒有看見過...?
可能看見過...可以看見過...
隻是...
想不起來...
假如當初見到她...
多么倖福啊...?


公主CY(5.16)贴图文字部分
题目: 만 두 공 장
饺子 工厂


니 글 니 글 해 . .

김 치 만 두 . .
泡菜饺子
참 . .
果然
맛 있 는 데 . .
很有味道呢…
튀 김 만 두 랑 고 기 만 두 는 . .
例如那边的煎饺子
니 글 니 글 해 . .

사 람 들 이 했 던 얘 기 가 생 각 납 니 다 . .
说到食物就让我想到…
"김치볶음밥에 김치만두랑 김치 넣어서 먹는건 니뿐이 못봤다"
“像泡菜炒饭和泡菜饺子在里面加上泡菜绝了!超有胃口呢”
뭐 . .
什么…
살 다 보 면 그 런 거 지 ㅡㅡ^
生活就要这样ㅡㅡ^



题目:半


한 쪽 눈 으 론 기 쁨 을 보 고 . .
一只眼睛是喜悦的表情…
다 른 쪽 눈 으 론 슬 픔 을 봐 . .
另一只眼睛却有种悲伤
기 쁨 의 눈 을 가 려 서 . .
喜悦的眼中流露着可怜
슬 픔 만 을 보 고 있 나 봐 . .
到处都冲刺着伤悲的气氛……


[07.01]公主的CY又更新了!!!首頁留言~
아무런 이유도 없다..
어쨋거나 저쨋거나..
정신력과 근성의 문제..
1년.. 2년이 지나면서..
나의 정신력과 근성은..
조금씩 퇴색하고있다..
모든것은 핑계일뿐..
也没有什么理由。。
或是这样或者那样。。
精神力同劣根性的话题
就算过了1年。。。2年。。。
我的精神力和劣根性
逐渐的褪色。。。
所有的事情只是借口。。


[07.04]表情变身<电台照>
근 데 . .

오 른 쪽 꺼 . .

현 정 이 모 처 럼 나 오 지 않 았 습 니 까 ?

크 하 핫 ! !

아 니 머 . .

말 이 그 렇 다 고 ㅡㅡ^
但是..
右边的那个..
是不是像贤珍姨妈?
哈哈哈..
也不是..
只是这样说说ㅡㅡ^


2006-7-2公主cafe曰记!关于公主受伤的解释!
塞翁之马

虽然生曰还没到..
[KiseKi](CAFE)送来的笔记本电脑..非常的感谢..
还有很多留了言的送了礼物的各位..真的..谢谢大家了..
从帽子到衣服..游戏机..食物..酒等等..全摆在一起拍了照片但是不能上传ㅡㅡㆀ
我从来就不是会准备生曰的人
和东海两个人去看电影或者和基范去游戏机房的这种程度- -?
因为不喜欢混乱嘈杂的地方..只想在安静的地方度过.
.花瓣们的美丽礼物们..会把那些礼物都吃掉.
.笔记本电脑,衣服,帽子..也要都能吃掉才行( ̄- ̄)a
..................................................................
ㅡㅡㆀ

这是说到哪儿去了ㅡㅡ^

很多人留言说为我的疼痛担心..
没什么大事.只是踩在和雨水KISS的地面上时,把脚脖子扭到了.
只是外伤而已..呵呵
在上台表演之前去了韩医院,一直固执地喊着不要打针不要打针结果还是打了..- -
打针花了很久..几乎没去过医院的我..有点不安..
"医生大哥~非得要打针不可吗- -?""
是的^-^那样才能快点好啊""
扭到了的话把脚向另一边扭不就能恢复原状了吗?或者有没有别的方法呢?医生大哥啊""
(大笑着)^-^ㆀ不用害怕.打针没什么大不了的"...
一定要得到这种答案才行..我几乎是全身发抖的打了针
经历了外伤这种"墙"..从韩医院出来后想了很多
'啊..那个时候一直支撑着我的精神力量和韧性..用民间药方覆膝盖之类的..'
我望着连精神力量和韧性都无法跨越的那堵叫作外伤的'墙'..被痛苦淹没了..
舞台结束之后..结果一直忍着的泪水终于掉了下来..把脚上缠着的绷带和药都拆了下来..
"哥为什么这样.."
"希澈啊为什么.."
始终一句话都不说..
"因为蹄子嘛"<<虽然我也知道这是不好的语言用法..可我也是人嘛..-_ㅡ++"
可什么是蹄子啊.."
"我连自己的身体都控制不了..连人都不是..什么时候见我上过医院啊..XX..."
"呀-因为疼所以这是当然的啊?"
"虽然了解这种状况的人都会认为是'因为疼自然会那样',可别的人不是不会吗..?再加上这明明是精神力量的问题..进来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时间多了..所以这儿那儿都想要期待着点什么..看来最近韧性真的是下降了许多..连意志也是.."
"这不是意味着金希澈变成人类了吗~应该认为是好的现象啊"
无论谁听着都会觉得好笑的对话..可是对于我来说比'疼痛'这种东西的影响还要大的多..
是啊,无论是谁都会感到疼.只是'怎么表现疼痛'这个问题而已.
只是对于至今为止在生活中,病院,打针,药这种东西都几乎没有,单单靠精神力量和韧性,傲气就克服了无数病魔的我而言..
这件事实在是带来了很大的冲击..
ㅜ_ㅜ



因为我美丽的身体受到了伤痛,所以要向父母们道歉..
对看到我疼痛的样子而为我心疼的前面家的姐姐,哥哥,弟弟妹妹,长辈们道歉..
不管怎样对于我的疼痛而没有好好表演,因此而觉得不舒服的旁边家的姐姐,哥哥,弟弟妹妹..还有反对我的ANTI 饭们道歉..
最后..
对没能支撑到最后的我的精神力量和韧性..也要道歉..


很多人留言说认为是因为我疼痛而导致不能LIVE..可那是误会哦~♡
恐怕..不管再怎么疼也不可能连那2~3句歌词都唱不了吧ㅡㅡㆀ
我的LIVE可比假唱更容易+可是已经是那样了呵呵(ºㅁ º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