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2希澈CY诗-- 我

난 ..

虽说 爱情到最后 终将走向离别之路
我也想要 走过一次

虽说 泪水是自己柔弱的表现
我也想要 流一次泪

望着星星 想起你 我不知不觉的 落泪
你在窗口前期待着 感受风之时 被风淋湿的话
思念着你的 我的泪水 也该乘风飞扬而去吧

昨夜 天空中充满了 我喜欢你 这样的呼喊
可憎的 雨之天使们 却好像我讨厌似的
在整夜不停的雨里 将我的告白 冲刷而去

诚然, 即使已经知道 在童话中出现的都是谎言
也想要 诉说一次.. 说 喜欢你..


与英云君
辛德瑞拉2004.04.11 20:30



在刮风的小坡上
永云是世界上比我小的弟弟
用手指画V的话在眼睛里放射激光。


위 드(游戏名) 효 타 이 틀 곡댕(人名)
辛德瑞拉2004.04.11 20:49



20岁的春天 和효댕去롯데WORLD(游乐场名)
我的英语老师和她的日语老师一起出来了
坐鸭子船的时候打了很多架
不是说慢就说怎么丢下淑女先下 。。
是很愉快的回忆


3人组组合
辛德瑞拉2004.04.11 20:52



三人组ROCK组合
组合名字叫‘王子殿下和下人朋友’
主打歌是‘辛德瑞拉的回家时间是12点’ 当时参加12点前把所有青少年送回家活动获得过‘功劳将’
来我家啊-——给你看——
第二张专辑正在准备当中


公主 2004.04.18 留言
快乐明天(happr together)



同撑一把伞的样子
看起来很亲切吧?
我本来想自己撑但是旁边的少女用武力镇压所以哭着一起撑伞的样子
辛德瑞拉君嘲笑般的微笑真是王魅力呀
如果在旁边的这位少女看见这张嘲笑般的照片
我可能会变成瑞拉派。。。
那少女。光用喊叫声都可以把黄牛朋友打倒。。


公主 2004.05.24 留言
4人组



咳。。。除了我所有人都带帽子了
呵。。。我是(觉得)我的头是魅力一号
水一样顺滑的发质的秘诀是!!
'无宫花‘ 记得吧?洗学生时代穿的白色室内鞋时
用牙刷抹上无宫花使劲刷的记忆。。
不管怎样可能是因为带着灰色隐形眼镜照相的缘故眼球
混浊得像要下雨的乌云颜色
那样的话。。现在就剩下雨。。不是流泪的事情了
但是!!我不会哭!! 캔디(人名)会被吓到
呼。他为什么不哭 那孩子没被打着长大所以那样 仄(语气词)


公主 2004.06.10 留言
值得骄傲的元洲人



不要误会 不是原住民
朋友是感受着서 태 지 와 아 이 들 (韩国组合名)的'我知道’摆得POSS
就像看到的看我把视线放在别的地方就知道我是在不知道在照相的情况下被照到了非常自然的样子
因为太自然了很可惜得我裤子上' 피 구 왕 통 키 ' (电影名)的火花徽章有点看不到了


公主 2004.08.24 留言
和秀芝妹妹一起



大概是一个月前?照得照片
在妹妹去美国之前
算送去留学
不知道会不会买纪念品回来
看到这些话应该就会买回来了吧ㅡ ㅋ
各位坐过飞机吗?
我坐过飞机~我坐过飞机 ~ ㅋ . . . . . . . . ㅡㅡㆀ


公主 2004.09.11 留言
与可爱的여 니(人名)



与那么可爱的여니一起照的照片^-^
. . . . . . . . . . . . . . . . . . (+__)a这成都得话就不用挨打了吧
帅气饭后胃口好又勇猛
像洋娃娃一样化了妆但是个人觉得她还是不化妆更好看
头发也是往后面扎上去比卷发好看。。。咳。。这程度的话应该能听到说我写得好的话吧ㅡㅡ?


公主 2004.09.30 留言
与姐姐和亲戚家妹妹



今天照的 中间的是我姐姐 右边的是亲戚家妹妹‘至善’
切。。我出来在最前面啊 本来最近眼睛被蚊子咬 脸也肿了很显眼ㅡㅡ++
所以说我真人超级好看 ~咔咔咔咔咔咔~ ( ̄∇ ̄)v
啊!(⊙_⊙)是完全公开
呼。。因为照相机好所以出来的效果比真人好看很多^-^
把无可看之处的我表现成这样。。^-^
怎么样?这程度的话就算谦虚了吧 咳。。~很好很好~ㅋ


2005年1月25日 和东海一起

我和东海这小子, 真的好到就像是亲兄弟一样
有仟(还是有天?)第一次来我们宿舍时, 看到我和东海一起在洗碗
他还以为我们真的是亲兄弟
最近也是一样
两个人一起到处闲晃时,大家都以为我们是亲兄弟
听到太多人讲了, 现在我和东海都习惯了
我和政模(Trax的X'mas)也是如此, 我和起范也是如此
"必须要跟哥哥学怎麼跟女生相处才行, 那样, 女生才不会都无视於我的存在
要学哥哥那样..看起来漠不关心, 却又劈里啪啦讲一堆话...
也对, 哥哥你那样真的很帅~"
最近钟云也想听希老师的"女性讲座"
不过, 大家都在称赞我一番後,再丢出一句话来
"但是, 我绝不会交一个像哥哥一样的女朋友的!! 又不是疯了"
..................一一^
现在开始进行鞭打惩罚时间~~


2005年2月25日 亲兄弟
被叫做亲兄弟的两个人一起拍了照片, 我和东海...
虽然这是几个月前的照片了
如果要问我们好到什麼程度的话
嗯..
就像大家常在讲的一个字"心电感应"
我们好到这个地步,即使只看对方眼神一眼,就可以知道对方在想什麼
有时回到家,东海如果不在,
我就会知道 "啊~大概又去哪里了"
当然, 东海对我也是一样
我不是因为东海乖巧才疼爱他的
也不是因为东海有什麼地方很合我心意,所以才疼爱他的
而是,
亳无理由,
就想把他当弟弟般疼爱.


演员(2005.03.13)
왼 쪽 부 터 소 개 하 자 면 . .
从左边开始介绍..
발 랄 하 고 귀 엽 고 깜 찍 한 고 아 라 양
有朝气的可爱的乖巧的高雅拉
도 도 한 듯 이 쁘 며 나 름 대 로 의 4 차 원 인 이 연 희 양
似乎有点傲慢的追求美丽的4次元人李妍熙
카 리 스 마 적 인 눈 빛 에 비 해 애 교 만 점 인 최 시 원 군
有Charisma般眼神的撒娇满分崔始源


한 없 이 순 수 하 고 환 한 웃 음 이 매 력 인 김 기 범 군
无限纯真拥有明亮笑容的魅力男生金基范
근 데 . . 어 째 서 . . . .
但是..为什么....
나 만 가 수 같 은 거 냐 ㅡㅡㆀ
只有我像歌手呢 ㅡㅡㆀ

妄 想(2005.03.31)
오늘도 그대를 느껴요..
今天也在想念你..
남들에겐 보이지 않는 그대의 모습..
别人看不到的你的模样..
나만이 느낄수 있는 숨결.. 향기를..
只有我能感受到的呼吸..香气..
하루종일 앉아서.. 때론 누워서..
整天坐着..偶尔躺着..
그대를 만나고.. 그대와 얘기하죠..
和你见面..和你聊天..
그대의 모습.. 그대와의 대화..
你的模样..和你的对话..
수첩속에 그리며.. 적어놔요..
在笔记本上描画出来..记录下来..
잠시라도 놓쳤다간..
害怕突然会失去..
그대를 잊어버릴수도 있거든요..
也许会彻底将你忘记..
그대도 날 느낄수 있다면 좋을텐데..
如果你也会想念我该有多好..
내 마음.. 내 사랑을 알수있다면 좋을텐데..
如果你能知道我的心我的爱该有多好..
그대를 만날수 있다는 믿음은.. 허황된 꿈인건가요..?
相信能遇到你的这种心情..荒唐吗..?
그대가 날 사랑하게 해달라는건.. 어리석은 바람일뿐인가요..?
希望你能给我爱..只是愚昧的奢望吗..?
더 이상 그댈보며 울 순 없어요..
更奇怪的是看见你也不会流泪..
지금까지 흘렸던 눈물때문에 많이 지워진 그대인데..
因为到现在为止流过的泪给了你太多的负担..
조금 더 그대가 젖어.. 찢어져버린다면..
如果再适应你一点..完全抛开自己的话
그대가 보이지 않는곳에 엎드려 훌쩍인답니다..
我会躺在看不见你的地方哭泣..
그댄 내게 올수없죠..?
你会对我哭吗..?
난 그대에게 갈수있나요..?
我可以去你那吗..?
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
요새 우울한 글들을 너무 많이 쓴듯싶어 분위길 바꿔봤다..
最近写了很多忧郁的东西看来要转变一下气氛..
누구나 공감되는 사랑얘기!! 나만 공감 못하는거 아냐ㅡㅡ?
任何人都会有同感的关于爱情的事!!难道只是我没有同感ㅡㅡ?
책 속의 인물을 좋아해본적이 있을꺼다. 없나? 사실 나도 없다ㅡㅡㆀ
喜欢过书中的人物吗.没有?其实我也没有ㅡㅡㆀ
책을 읽어봤어야 있든 없든 하지ㅡㅡ++
不管有没有都应该看看书啊ㅡㅡ++
그렇다고 교과서에 나오는 '철수' 나 '영희' 를 좋아할수도 없고..
否则的话连教科书里的'哲洙'或'英姬'这样的人物都不会喜欢..
(注:相当于英语教科书里Lily,Lucy这样常见的名字^^;;)
사랑얘기라 좀 더 편하고 순수하게 써봤다-_ㅡv
关于爱情的话也尽量轻松舒服地写吧-_ㅡv

金希澈CY图文翻译-崔始源(05.04.04)

出演'十八 二十九' 的崔始源君
拥有Charisma般的眼神会撒娇又乖巧的高个子..
最初..对这个人没什么关心..啊~原来这样啊 ㅡㅡ
但是这家伙..很可爱 ㅡㅡ有点爱撒娇 ㅡㅡ
"为什么哥总是照顾东海和起范!!也照顾照顾我吧!!"
说着"你不用照顾".撒赖地使唤他
其实希澈并不讨厌那样的始源
"呀~给我拿水来~"
"是!哥!给~!!"
"你往里面吐口水了吧? 不喝.这是什么水啊?"
"啊..哥..哥真的好过分....."
"哈哈哈哈~你自己喝~哈哈哈哈~"
"..................................."
始源都快哭了 ㅡㅡㆀ
(始源的FAN看见这个会把我骂死吧?ㅡㅡa)
然后我笑着对时源说
"呀~不知道吗?我不喜欢的人我是不会和他开玩笑的^-^因为喜欢你才那样的啊~呵"
"哥.. 我只有哥!!(扑了过来)"
"你是谁啊? 对我动手动脚的-_ㅡㅗ"
"...................................................."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肚子啊~肚子痛..呵呵呵呵"
几天前我妈妈和始源通了电话
然后妈妈突然对我说
"呀!始源很有礼貌又正直乖巧..和你真是不一样啊~"
"也又很多人夸我乖巧啊~呵~"
"差别大了!"


"真是的..我不乖巧?我乖不乖巧!呀!崔始源~快说!"
"哥..很乖巧的.."
"看吧看吧~哈哈哈哈~"

. . . . ㅡㅡ^ 始源是 '狮子王'里的 '辛巴'
我也希望自己是动画里的人物
"你是辛巴!"
"哥.. 为什么只有我是动物啊...."
"不喜欢就算了"
"啊~守护辛帝瑞拉的辛巴! 很好啊哥!!"
"是吧是吧?呵呵 好吧?"
于是他就成了辛巴ㅡㅡㆀ
现在正作为'瑞拉教'的助教活跃中
始源怎么看都是长得很舒服啊
"你真的很帅啊~像个男人~很舒适..很好..呵.."
"哪里啊 哥..不是那样的..哥可是那么美丽的辛帝瑞拉啊~"
"我知道啊"
"^-^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英云&正模&我(2005.04.02)
2 0 0 4 年 5 月 . . 머 리 . . 완 전 길 었 었 습 니 다 (ºㅁ º )=b
2 0 0 4 年 5 月 . . 头 发 . . 完 全 长 啊 (ºㅁ º )=b
열 심 히 묶 고 다 녔 었 는 데 ~ ㅋ 내 용 은 대 충 이 렇 습 니 다
努 力 汇 报 演 出 后 ~ 呵 内 容 大 致 是 这 样 的
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
영운 : 받아랏!! 오오옷~!!
英云 : 受死吧!! 哦哦哦~!!
정모 : 뭐야! 이사람!! 미쳤잖아!!
正模 :什么啊!这个人!!疯了吗!!
나 : (니들은 떠들어라ㅡ 나는 간다ㅡ)
我 : (你们闹吧ㅡ我走了ㅡ)

医院(2005.04.30)
문 제 의 병 원 복 사 진
问题的病服照片
이 사 진 찍 은 지 벌 써 일 년 이 지 났 습 니 다
距离拍这照片已经过去一年了
왼 쪽 은 동 해 , 죄 수 복 은 영 운 이 , 병 원 복 은 나
左边是东海,穿囚衣的英云,穿病服的我
누 가 봐 도 정 신 병 원 처 럼 보 입 니 다
谁看着都会觉得是在神经病院的
내 표 정 은 -_ㅡㅗ 이 거 입 니 다
我的表情是这样的-_ㅡㅗ

2005 04 30 金永云

格斗家金永云 -- 挨上一拳肯定会哭 T T
其实他相当可爱, 相当爱撒娇 , 相当喜欢我
顺便一提, 只要对方说喜欢我, 对我又好, 我才不管对方是什麼个性咧
这个人常常半语敬语混合著用
如果看我好像在生气, 就对我讲敬语, 态度必恭必敬 ,
如果看我心情好像不错, 就对我讲半语, 还直接叫我 “希澈啊~" 来捉弄我
然後, 我心情又变差 , 变成一只大恶魔
那麼, 永云就又再对我讲敬语, 又对我必恭必敬 . .
然後, 我心情又再次好转 . .然後, 又讲半语 . .我心情又变差 . .
一.一;;;;
总之, 一会这样, 一会那样, 来来回回, 每次都是一个"新"人生
我们之间也常常讲起以前的事情
永云 : 真的是... 第一次认识希澈哥时, 不知道哥是这种人..
我 : 我又怎麼了 一.一^
永云 : 自从哥来了以後, 宿舍就变得很奇怪. 大夥都玩疯了, 又吵又闹..
东海 : 那是事实. 在哥来之前, 不晓得有多安静咧, 大家都乖乖睡觉的..
我 : 都是你们害我变成这样的 一.一
永云 : ....出去不要随便说这种话 一.一;;; 没有人会相信你的
我 : 喂~ 我很照顾你们的啊
永云 : 每次都喜欢捉弄我们, 打我们, 欺负我们, 然後自己在那里笑
又笑著打我们..
我 : ( ̄- ̄)a
永云: 然後我们如果抱怨一下, 哥你就闹起彆扭来, 什麼话都不说, 开始乱丢东西..
我 : 真的???
永云 : 什麼真的!! 这个人真的是!!
我 : 所以 一.一^
永云: ....没有啦, 哥. 我错了. 世界上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哥哥了~
我 : 我讨厌你 ^-^
永云 : .....
我 : 哈哈哈哈~ 我说的是真的咧~ 要去在意~哈哈哈哈哈
我心情好时, 喜欢欺负周遭的人
大家每次都说我是小学生 . 边玩边叫好 . .
啊不然 . .
是要边玩边哭吗 ?


CY050615日记-与J君看电影

哈哈哈!!好久没写日记了- -
今天和很久没见的J两个人终于有空一起玩了.
什么啊,虽然只不过是吃饭看电影而已- -++
看了"大家族"这部电影
不知道为什么..眼泪好像快要掉下来似的..
虽然发疯般的想哭,可是偷偷看了J一眼..
眼睛里好像也含着眼泪..可象是不会哭出来的样子..
"要等这个人哭了我才能哭.."
这样想着的我于是问J
"你为什么不哭?"
J对我说
"原本就是看这种东西也不会哭的"
两个人就这样干巴巴的都没有哭的看了电影..
电影结束后我瞪着J喊
"为什么不哭啊你!!你哭了我才能哭嘛- -^明明很悲伤来的.."
"你不是在不停的问我为什么不哭,然后偷偷瞟我,盯着我看吗!!"
虽然开始想哭..可是因为一直盯着J看而没有哭了..
呵呵..因为电波这样不合嘛..


异爱(2005.07.01)

자.. 시작합니다..
开始了..
4月 4日..
그녀를 만났습니다..
遇见那个女孩..
비 오는 날이었지만 그녀는 눈부셨습니다..
尽管下着雨 可是她看起来那么耀眼..
어두웠던 내 마음도 밝아졌습니다..
黑暗中我的心变得明亮起来..
4月 5日..
나는 내성적입니다..
我很内向..
사랑합니다.. 어렵게 말을 꺼냈습니다..
爱..却难以开口说出来..
아이같은 웃음으로 대신 말합니다..
用孩子般的微笑来代替..
4月 6日..
행복합니다.. 그녀는 말합니다..
她说话的时候..我很幸福..
아름답습니다.. 그녀는 웃습니다..
她笑起来..很美丽..
그녀는 나의 전부입니다..
她是我的全部..
4月 8日..
그녀를 보는 시선들..
看着她的时候..
불안합니다.. 너무나도 아름다운 그녀가..
很不安..无论如何都很美丽的她..
떠날리는 없겠지만.. 복잡합니다..
尽管绝对不会离开..却变得复杂..
4月 9日..
나의 집에 초대했습니다..
在家招待了她..
미쳐버릴것 같습니다..
我好象快疯了..
그녀는 내 것입니다.. 내 것..
她是我的..我的..
4月 10日..
..............................
.....................
...................................
4月 11日..
눈은 뜨고 있지만.. 심장이 뛰질 않습니다..
虽然睁着眼睛..心脏却不跳动了..
눈물을 흘렸는지.. 번져있는 마스카라..
流着眼泪..弄湿了眉毛(这么说是躺着哭的?)
밧줄로 묶여있는 그녀의 몸..
用绳子绑住的她的身体..
조금은 굳어있는..
已经有些僵硬..
아직은 흐르고있는..
还在流淌的
피(血)의 자국들..
血的痕迹..
내 오른손엔..
가위..剪刀在我的右手上..
왼손엔..
그녀의 머리카락..
她的头发..在左手上..
이건.. 사랑입니다..
这..就是爱情..
표현방식이 조금 다른..
表现方式有点不同而已..
그런 사랑입니다..
那样的爱情..

2005年7月6日 瑞拉和正洙

这是前 "纯情派" 会长朴正洙
为各位解释一下什麼是 "纯情派"
纯情派, 很会玩一些变态(?)游戏, 同时却都拥有一份纯真,
虽然同称为是纯情派,但大家看事情的角度却完全相反
成员有
朴正洙--会长, 某一天, 在即时通上大喊 "我们很纯情"
金希澈--喊著 "我没有交过女朋友" 入派
JAY-- 本来是站在我旁边看我聊天的, 突然就插了一脚进来
2003年10月15日 在家里集会,边切蛋糕,边庆祝纯情派的成立
後来加入的成员有
李东海--入派,没有特别理由, 只因为是和我玩, 就直嚷很好玩很有趣
金政模--在网路上聊天聊到一半,自己突然说,"从今天开始,我就是纯情派的一员"
一一;;
因此, 纯情派就成立了
虽然.....现在解散了.....


瑞拉教(2005.08.11)
㉠ 나 자신을 사랑하셈
① 爱自己
㉡ 부모님께 효도하셈
② 对父母尽孝
㉢ 남한테 피해주지마셈
③ 不要伤害别人
㉣ 음식 냄기지말고 꼭꼭 십어드셈
④ 吃东西要细嚼慢咽
㉤ 깨끗하고 순수한.. 더렵혀지지 않은 자신의 공간을 만드셈
⑤ 单纯简单..给自己一个没有污染的空间
㉥ 일편단심(一片丹心)..
⑥ 一片丹心..
㉦ 행복하셈
⑦ 要幸福
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ㅡ
마음의 안정(安靜)..
心灵的纯净..
어지러움속의 안식처(安息處)..
是混乱中安身之处.
누군가를 믿고 의지하기 전에.. 나 자신을 믿고 나아갈 수 있도록..
相信别人依赖别人之前..我会先相信自己..
부모님의 가슴에 비수(匕首)를 꽂는 불효(不孝)가 없었으면..
不做对父母不孝伤害父母的事(不将匕首插进父母的心)..
피해보기 싫다면 피해주지도 말았으면 합니다..
讨厌看见伤害的事也不做伤害别人的事..
자신이 맡은 몫은 다 드십시오.. 자신이 맡은 하나의 일입니다..
吃自己的份..做自己的事..(应该是个俗语吧^^;;;)
어린아이의 눈동자처럼 맑고 순수한.. 동화같은 빛을 비추세요..
发出像孩子的瞳孔般清澈纯净..童话般的光彩..
한 조각의.. 피보다도 붉은 마음을 갖고 하늘을 바라보길 바랍니다..
带着一颗..赤诚的红心往着天空..
행복합니다.. 숨을 쉬니까요.. 숨이 멈추기전엔 불행따위가 없습니다..
幸福..因为简单地呼吸..呼吸停止前没有不幸..

不灭花(2005.08.20)
난..
我..
거친 잎사귀를 갖고있는 꽃입니다..
是带着刺的花..
전혀 길들여지지 않은..
完全不会被驯服..
그대는..
你..
절벽 끝에 피어있는 내게 손을 내밀어 주었습니다..
开在悬崖边绽放在我的手心里..
거친 잎사귀에 손을 긁혀도..
带着刺划破我的手心..
길들여지지 않은 눈빛으로 그댈 힘들게 해도..
从不羁的眼神中看出你的辛苦..
"넌.. 왠지 슬퍼보여.."
"你..不知为什么看起来很悲伤.."
내가 더 아플꺼라며 두손으로 감싸주었습니다..
我会更悲伤地用双手环抱着你..
두손은 피로 물들고 있는데..
尽管双手被血染红了..
그대의 얼굴엔 환한 미소뿐이었습니다..
你的脸上连一点欢喜的微笑都没有..
난..
我..
그런 그대가 싫었습니다..
不喜欢那样的你..
나로인해 상처받는 그대가 싫었습니다..
不喜欢因为我而受到伤楚的你..
하루.. 하루가 지날수록..
每天..每天这样过着..
나는 더욱 거칠어지고 있었습니다..
我已经变得更加枯燥..
상처투성이가 되버린 그대가..
浑身是伤的你..
너무 힘들었나봅니다..
很辛苦吧..
그대가 떠난다고 말했을때..
你说要离开得时候
가지말라고.. 내곁에 있어달라고 외치고 싶었습니다..
想大声对你说不要走..留在我身边..
하지만..
但是..
난 말 못하는..
我没有说..
꽃입니다..
花朵..
눈물을 흘렸지만..
虽然流泪了..
빗물에 씻겨 내려가버린..
但是被雨水洗刷掉了..
그대를 바라보며 흐느꼈지만..
虽然哭泣着远远地看着你
빗소리에 스며들어버렸습니다..
却被雨声淹没了..
사랑합니다..
我爱你..
뜨거운 태양빛에
即使在灼热的阳光下
꽃잎이 다 타버려 재가 되어 바람에 날아가도..
花瓣凋零在风中飞舞..
차가운 달빛에
即使在冰凉的月光下
얼어버린 꽃잎이 깨져 허공에 흩어진대도..
多少花瓣飘散在天空中..
그대를 사랑합니다..
我爱你..

翅膀(05.09.17)
그대를 사랑할 수 없습니다..
不能爱你..
난.. 사랑을 모르기 때문이죠..
因为..我不懂爱情..
그대를 사랑할 수 없습니다..
不能爱你..
가슴이.. 너무 아플것만 같으니까요..
因为心很痛..
그대를 사랑할 수 없습니다..
不能爱你..
자유로운 그대는.. 날아가버릴테니까..
为了让你自由自在地飞..
하루하루 그대를 만난뒤..
每天每天看见你之后..
그대를 그리며 잠자리에 들때면..
躺在床上描画着你的样子的时候..
불안하고..
不安..
두렵습니다..
恐慌..
언제까지..
到何时..
내게 그 미소를 보여줄런지..
才能对我露出那样的微笑..
아무표정 없는 날 웃게 해줄런지..
只是对我笑..

伤楚的夜(2005.10.07)
빗줄기에 가려져 달 조차 보이지 않는 밤..
月亮被雨丝遮住的夜晚..
나를 묶었던 배신의 끈이 썩어가고 있었다..
连曾经捆住我的绳子也背弃我渐渐腐烂..
노을빛으로 뒤덮인 그대의 눈동자엔..
아무표정도.. 아무말도 없는 내가 보인다..
透过黑暗的光看见在你瞳孔中..没有任何表情的我..
이미 얼어버린 사랑..
已经彻底冰封的爱情..
그리고 곧 깨져버릴 마음..
以及快到破碎的心..
눈물은 흐르지 않는다..
眼泪也不再流..
아니.. 흘릴 수 없다..
不..是不能流..
가슴속은 아픔과 상처.. 눈물들로 교차(交叉)..
心里的痛和伤口..被眼泪替代..
머릿속은 복수와 저주.. 계획들로 교차(交叉)..
脑中的报复和诅咒..用计划来替代..
그대로인해 찢겨져나간 상처속에 심은 씨앗..
在因你而撕裂的伤口上种下种子..
가시꽃을 피우리.. 날카로워진 가시꽃은..
将开出带刺的花..带着尖锐的刺..
그대의 미소를.. 행복을 할퀴리라..
抓破你的微笑..和我的幸福..

嘴唇上流淌着..(2005.11.07)
피 를 닦 는 중 . .
正 在 擦 血 中 . .
그 대 의 피 를 다 빨 아 버 리 면 . .
把 你 的 血 都 吸 光 的 话 . .
내 것 이 될 수 있 나 요 . . ?
会 变 成 我 的 吗 . . ?
내 모 든 피 가 그 대 의 것 이 된 다 면 . .
我 所 有 的 血 都 变 成 你 的 话 . .
그 제 서 야 날 바 라 볼 껀 가 요 . . ?
(你) 才 会 看 着 我 . . ?

"내 피는 귀하다-_ㅡ++"
"我 的 血 很 珍 贵-_ㅡ++"
난 흡 혈 귀 당 ~ ♡
我 是 吸 血 鬼 ~ ♡

青春期(2005.11.15)
떨 어 지 는 낙 엽 만 봐 도 눈 물 이 나 고 . .
只 是 看 着 落 叶 都 会 落 泪 . .
찢 어 져 있 는 꽃 잎 만 봐 도 가 슴 이 찢 어 진 다 . .
只 是 看 着 飘 零 的 花 瓣 心 也 飘 散 了 . .
사 춘 기 . .
青 春 期 . .
남 들 다 사 춘 기 겪 을 땐 뭐 하 다 가 . .
别 人 青 春 期 的 时 候 (我) 都 在 干 吗 . .
인 제 와 서 ㅡㅡ^
现 在 才 来 ㅡㅡ^
아 띠 . .
哎 . .
미 치 겠 네 진 짜 . .
真 是 疯 了 . .

孩子和花(2005.11.28)
오 랫 만 에 원 주 에 왔 다 -_ㅡv
到 了 很 久 没 来 的 老 家-_ㅡv
뭐 . . 잠 시 뿐 이 지 만 . .
恩 . .虽 然 只 待 了 一 会 儿 . .
엄 마 랑 어 렸 을 때 사 진 첩 을 보 며 무 지 웃 었 다 . . ㅋ
和 妈 妈 一 起 看 了 小 时 候 的 照 片 很 开 心 . . 呵
그 땐 참 이 뻤 댄 다 . .
那 时 候 真 漂 亮 啊 . .
통 통 하 고 . . 말 도 잘 듣 고 . .
胖 胖 的 . .又 很 听 话 . .
가 끔 이 유 없 이 울 기 시 작 하 면 하 루 왠 종 일 울 었 대 지 만
虽 然 偶 尔 没 来 由 地 开 始 哭 然 后 整 天 哭
약 속 도 잘 지 켰 댄 다
却 总 是 牢 记 约 定
"언제까지 사줄께~"
"什么时候给你买~"
라 고 말 씀 하 심 꾸 욱 참 고 기 다 렸 댄 다
因 为 这 样 的 话 而 忍 耐 着 期 待 着
문 제 는 . .
问 题 是 . .
그 '언제' 가 지 나 면 . .
这 '什么时候' 过 去 了. .
입 을 댓 발 내 밀 고 온 갖 짜 증 에 징 징 대 며 울 었 댄 다 ㅡㅡㆀ
就 拉 长 了 嘴 发 牢 骚 生 气 地 哭 ㅡㅡㆀ
나 는 . .
我 . .
암 것 도 모 르 지 롱 ~ ㅋ
什 么 也 不 知 道 ~ 呵
기 억 이 안 나 지 롱 ~ ♡
什 么 也 不 记 得 ~ ♡

051129YS-注射生理盐水的某人T T
是去年的事了...不知道该说啥好...怕打针还要打生理盐水...太可怜的孩子了.... 现在更忙了..都不知道他杂办= = 喜本:希澈啊,来给我们YOUNGS家族里胜负欲低,韧性又不足的家人用一句话打打气吧希澈:按我的话来说就是“劣根性”。。不光要有体力,更要有精神力,精神力量!是真的!无论多累只要用精神力撑着就能把眼睛睁大。。。。我最近不是特别忙吗。。手和脚好象都不是自己的了一样。。在公司要注射生理盐水。。最近还被黑眼圈压迫着。。 喜本:需要一些营养品吧 希澈:虽然注射了生理盐水。。实际上我还是用精神力量支撑着的。。身子真的很不听话。。可即使这样我也没去医院。。我很怕打针的~我特别讨厌往身上扎东西~我不是连耳朵都不打洞吗~我非常非常的讨厌针!


]【CY】迷你rella01.17뒤

역 시 . .

날 개 는 없 었 군 . .

훗 ~ ♡

그 럼 . .

서 랍 장 에 선 녀 옷 은 있 겠 지 ?

ㅋ ㅑㅋ ㅑㅋ ㅑㅋ ㅑ ~

. . . . . . . . . .

없 으 면 . .

어 떻 게 날 아 가 지 ㅡㅡ^

还是..

没有翅膀啊..

(笑)

那么..

在서랍장里有仙女的衣服吗?

(笑声)

. . . . . . . . . .

如果没有的话..

怎么飞走呢ㅡㅡ^


[01.19]1.19发布

文字部分:

金希澈~是人,还是玩偶?!
↑比起人的韩文发音,偶更喜欢玩偶的来着~~~


[01.19]【CY】宇宙魔王01.17고딩의추억
나 한 테 있 어 . .

머 리 를 자 른 다 는 것 이 . .

얼 마 나 큰 일 인 지 . .

몹 시 . .

많 이 짤 랐 습 니 다 ㅡㅡ++

. . . . . . . . . . . . . . . . . .

아 름 답 고 행 복 하 기 만 했 던 . .

고 딩 의 추 억 . .
我在. .

剪了头发. .

多大的事情啊..

非常..

很短 ㅡㅡ++

. . . . . . . . . . . . . . . . . .

美丽、幸福、欺骗

고딩的回忆



2006年1月26日 晚上10点 金希澈袭击事件
同组演员 李民基
希澈在什么地方
在那边吧 那边
好象是在那边
希澈在什么地方
好象在旁边的等待室里
金希澈 袭击 成功!
是PIZZA啊?
有什么事吗
为了正认真工作的希澈君 SJSHOW准备的食物送达!
啊 不要拍嘛
刚睡醒的希澈!回答了SJ SHOW制作的问题
我的魅力点是
我之前在广播中也说过
我想就是意外性(就是性格多变= =)
金希澈!在女生面前会这样做。。
心里一直觉得不舒服的一件事
冬天很冷的时候
很想把大衣脱下来借给对方穿
可是那时候
怎么脱下来呢 怎么脱下来呢
想怎么才能自然一点呢
对方说
哦 你怎么了
多慌张啊
我那时候只能说
啊 没什么
就逃跑了
嗖的一下子就跑掉了
因为觉得很丢人
心里觉得不舒服
今后会好好做的
CY生日是4444的理由
这个嘛
不是很有趣吗
我是4444年出生的灰姑娘没什么特别的理由
谁听到4444年都会觉得
啊 很有意思
所以就叫4444年了
真的没什么特别的理由
拥有世界上最美丽的东西
不管怎么样都很有自信
不只是我说话的时候很有自信
我认为很多有自信的人都很美丽
没必要为这个担心
自己认为不美丽的话怎么看自己也不会好看
对自己有自信
才是最重要的
“RELLA教”是什么?
RELLA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存在
得到了FANS们很多的喜爱
实际上是我自己的一个爱好
实际上就是要孝敬父母
青春期的时候不是很叛逆吗
我有时候会想 人活着最重要的东西
就是对父母要孝顺
经常离开家的话
要常和父母们打电话
呼吁这样的行为
要用爱和父母们说话
当然要经常怀着感激的心情去爱他们
这就是RELLA教
RELLA教就是支持这种行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