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的理想型

# 年龄差距是?
- 没有关系( ̄- ̄)v
# 成绩是?
- 有思维眼快就好ㅡㅡ++
# 脸型?
- C型~♡ 嗯?
# 身高?
- 167CM左右?170CM 太高了ㅡㅡ那也倒是,身高重要吗? ㅋㅋ
# 漂亮型比较好还是好感型比较好?
- 比起哥哥姐姐要好得多ㅡㅡ(韩语发音中“型”和“哥哥”发音相同) 呼~就当是开玩笑啦ㅡㅡ^
# 性格要是怎么样的?
- 能够牢牢地抓住我的~
# 喜欢爱撒娇的吗?
- 好是好..要会好好调节^-^应为搞不好会抛弃.. (+ ̄- ̄)c
# 如果和你有许多共通点就好了?
- 也不是。不要有我预想不到的行动就好了
# 理想型的体形?
- 不管怎样 只要不是肌肉型..
# 如果理想型是电影中的那种女人就好了?
- 但我只看恐怖电影和漫画的ㅡㅡㆀ
# 当我忧郁的时候理想型应该怎么做呢?
- 如果打一下并叫着“打我!!”的话..呼~ 难道是ㅡㅡ^
# 喜欢理想型穿正装还是牛仔裤?
- 不喜欢牛仔裤ㅡㅡ看上去很清爽的正装也没关系~
# 喜欢她叫你的名字还是爱称?
- 只要不是“你这疯子!”“白痴啊!”这种之类的爱称就行了ㅡㅡ++
# 喜欢每天都对你说“我想你。我爱你”的女人?
- 好话就算每天说也会腻的. 我又是特别容易觉得腻的人s( ̄へ ̄)z
# 理想型的发型?
- 长度到肩膀左右ㅡ 最好是能看到脖子的盘发~
# 想和喜欢的人去哪里?
- 如果有女朋友的话想一起去游乐园和去唱歌..一次都没能去过啊ㅡㅡ^
# 不希望喜欢的人做的事?
- 抽烟,打脐环,穿露几装,只吃一点点饭..
# 如果是不管去哪里都很有人气的女的就好了?
- 我联系的人中没一个是这样的,很伤心吧ㅡㅡ?
# 如果喜欢的人比起学习更喜欢跳舞和唱歌的话?
- 好像说过了..只要有思维眼快就行..
# 如果你因为她而发火了希望她怎么做?
- 应该要马上让我不生气才行ㅡㅡ^
# 想从喜欢的人那里收到的东西是?
- 大大的人偶~♡最好是去日本一个人睡那种大床..ㅡㅡ
# 如果喜欢的人能认真的准备纪念日就好了?
- 只要准备我记得的纪念日就行了
# 与喜欢的人每天都要做的事?
- 通话^-^但是要她打给我才行s( ̄- ̄)z
# 和喜欢的人亲过几次?
- 5千次
# 希望喜欢的人经常打电话给自己?
- 那是当然~♡就是!!比发短信好多了ㅡㅡ^
# 希望喜欢的人很能喝酒?
- 很能喝酒是很好,但经常喝就不行了ㅡㅡ?
# 想给喜欢的人起的特别的称呼是?
- “呀~”
# 希望喜欢的人怎么称呼自己?
- “亲爱的~♡”哈 哈 哈 哈~是不是疯掉了ㅡㅡ?
# 希望喜欢的人的血型是?
- 都好就算不喜欢,血也不是说换就能换的啊
# 希望喜欢的人是个手脚利索的女人
- 如果是赶苍蝇的话有点…
# 希望喜欢的人很擅长乐器?
- 擅长的话很好,不擅长也没什么ㅡㅡ
# 最想听到喜欢的人对自己说的话是?
- “我们去变身吧~”嗯?
# 想给喜欢的人买什么样式的衣服?
- 我也试着穿一次情侣装ㅡㅡ^
# 希望喜欢的人怎么向自己求婚?
- “边从楼顶跳下来边求婚”,因为没有想说的话ㅡ
# 希望喜欢的人是个清爽的人?
- 我会被她的清爽所融化的~♡ ^-^
# 那理由是什么?
- 中抢了ㅡㅡ
# 与理想型接近的艺人是?
- 以前是东海朗○○○(东海郎???不会是东海吧???)直到加入FanClub之前想做的都觉得太烦就放弃了
# 如果喜欢的人背着我在外面花心?
- 一脚踢飞她
# 请具体地说一下理想型
- 就算说得再具体也没用(T∇T)
# 我的朋友中有接近理想型的人吗?
- 我没有朋友ㅡㅡ


0729广播J大提到希澈相关(睡衣= =)

洪哲:XX听众的疑问是 Typhoon哥哥和希澈哥哥的关系好是大家都知道的,走在街上的时候经常被误会是在交往的恋人,这个是真的吗?
J:不是,为什么这么说呢,希澈和我还没出道的时候因为关系非常亲近所以每天都一起走。一起打游戏,一起吃饭,希澈还一直把头发留长。
洪哲:是啊,一直在留头发啊
J:希澈的个子也比我矮一些,一起走的话因为他非常瘦,头发也长,从后面看上去的话会觉得我是和女人在一起。
洪哲:哦哦~
J:所以。。。那个。。。经常有饭说“我们的Typhoon哥哥一直都有女朋友”
洪哲:真是。。听了让人想趴倒在桌子上的答案啊。。哈哈哈
J:而且大家不知道为什么好像都知道我和他睡在一个床上的事了
(其他人大笑中。。。。= =)
J:所以误会好像很多
洪哲:啊~哈哈哈哈哈 经纪人哥哥来叫起床的时候会被吓到,床上有个长头发的人
J:是啊
洪哲:和希澈看起来非常亲密的样子啊
J:是的,非常的亲近。
洪哲:我也听说了很多关于希澈和Typhoon君的事,那么Typhoon君和希澈在同一个宿舍住的话难道没有些有趣的事吗?
J:啊。。。有趣的事有是有的,可很多都是不能在节目中说的,放送不可>.<
洪哲:哦吼吼吼~那么我们不知道的。。希澈君的秘密之类的
J:希澈的秘密吗?
洪哲:对
J:虽然不是全部都知道不过他的睡衣是非常独特的
洪哲:睡衣独特的话难道是象女人一样可爱的?
J:是的
洪哲:裙子?粉的?
J:是连衣裙
洪哲:怎么会那样的?如果不穿那个的话就睡不着吗?
J:这个就不知道了,不过是一定要穿那个睡的
洪哲:厚厚厚厚~所以了~这样难道还不让人误会吗?~哦哦哦哦哦



希澈说过的经典的话..不断更新ING

希澈在xman里初登场的话....

”看你的样子,好象混血儿哦.是混血儿吗?”
”不是的,我是土生土长的江源道人......从没出过国.”
大家夸奖希澈江源道的家乡话很可爱,让他多讲两句.....
”(家乡话)如果整场都让我说方言的话,那我形象就惨了.”
那当然了
对朴明秀 "你是白雪公主?是吃了毒苹果后的白雪公主吧...
大海王子都张你这样的?那你开什么炸鸡店?应该卖海鲜吧 "
对JJ"我漂亮吗?这样也漂亮~那样也漂亮吗?嫉妒吗?"(抬头做挑衅状)


万元的幸福..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在superjunior里担当固定童颜的金希澈.”

”NG!....据我所知你是superjunior里最大的吧...”

”就是因为这样看起来小,所以是童颜嘛.”

”哦....那继续.”

”大家好,我是superjunior里担当固定童颜和固定品行的金希澈.”
其实是小队最大...

金希澈要有金希澈的风格~


0304期star golden bell
经典的对决...!... ”没有回答的你”...!
希澈和卢贤晶的这段对话每句话间毫无停顿...

澈”别的男人对你告白,高兴了吗?”(别的男人指特特...= =)

卢:”希澈是本名吗?”

澈”发型跟上次不一样啊.”

卢:”其实我最怕的就是希澈你,你知道原因吗?”

澈”你头上戴了蘑菇吗?”
(攻击卢jj的发型...= =)

卢:”你为什么叫我姨母?”(希澈总是叫卢jj姨母....= =)

澈”刚开始我以为是别人,你是真的卢贤晶吗?”(攻击卢jj长的难看到不认识...= =)

卢:”你觉得我多大?”

澈”我怎么样?”

卢:”你知道我的岁数吗?”

澈”那你觉得我在喜欢你吗?”

卢:”那为什么我是你姨母?”

澈:”姨母昨天回家了吗?”(这句全场暴笑...我彻底服了他的反应之快...)

卢:”你姨母几岁了?”

澈:”李特昨天回家后骂了姨母,发生了什么事?”(全场又暴笑...特应该很无奈吧...= =)

卢:”其实我比起李特更喜欢另一个人,那人是谁呢?”

澈:”跟上次不一样,怎么回事?”

卢:”希澈君也和上次不一样,是怎么了?”

澈:”更帅气了吧!”
(炫耀自己后自动放弃转身走掉,还像镜头飞了个吻....全场暴笑欢呼鼓掌...)


0306期star golden bell
”希澈你来展示一下自己有魅力的角度吧.” MC说

”哪有什么角度啊,随便看一下镜头都是美男子.”

0325期Star golden bell
主持人问公主大人人气高的秘诀是什么
“跟长相有很大的关系,但是还有其他别的元素,所以不要光我的外表来判断我”
(从头自夸到结束 )


0603期star golden bell
mc:”希澈君说说你在队里担任什么角色?”

澈:”(可爱状)我在队里担任童颜.”

mc:”对希澈有很多疑问,你觉得自己的外型怎么样?”

澈”可能很多人都对自己的外貌不是很满意,但是因为我周围的人太经常说我长的帅,所以.......”
mc:”始源在后面笑你啊........始源君说实话,你觉得希澈帅还是你长的帅?”

始源:”(毫不犹豫)希澈哥帅.”
(全场”哎-----”)

希澈”干吗啦~他自己说我帅~”

mc:”那希澈君觉得始源君长的帅还是你长的帅?”

希澈:”哎,始源都认同了...."(故意停顿)

全场笑...始源郁闷...


与希澈在不良家族里演过情侣的崔一娜评价希澈:(屏幕打出”实际生活中就是王子病?”)

”实际上他是很有礼貌的少年,唯一的缺点是,不像地球人的......那种思想观念......”(全场笑)

希澈向崔一娜注视:”......在地球上确实很难看到,我这样的长相"(倾城一笑)
(全场倒塌....屏幕打出”王子病重症”...)

崔一娜激动:”这就是他的真实个性,真的!”
希澈笑,仰头,切的哼一声...(屏幕打出”王子病不治之症”...= =)


J大和公主的对话
澈:残酷的东西是S..悲伤的东西是D..美丽的东西是Y..
J:不懂什么意思...- -;;;;
澈:残酷的是SEX..悲伤的是DIE..美丽的是YOU..

澈对J说:呀~养小狗吧-_-v白色的叫"棉花糖",黑色的叫"桂皮"

澈对J说:童话里的王子是开朗又单纯的..再加上我又是这么的纯真..哦哦!!

喜本JJ在某次YS告诉公主: "你知道吗?J他说啊,你睡觉的样子非常迷人非常可爱,只要多看几眼就会爱上."
某澈笑的开花,又马上回复一张臭脸:
"啊.......怪不得,好几次起来的时候感觉脸上有人吹气......J他啊,他啊,我什么样子他不喜欢?!"


为了J大,我愿意变成女人........

"你就是你,我就是我"

希澈日记
“四天的坚熬 因为有了舞台所以我不会累”“我不知道还要去哪里 但我不会停止 金希澈 加油!!”

神秘追踪6...

始源:相信教会会得到神的祝福活着

希澈:那我现在是受到诅咒而活着吗...


公主在夜心万万里的部分翻译(爱情)~~~~~

希澈:在来这个节目前有问过团员,气势凶凶的恋人该说些什么。他们的回答是:说哥就好了啊。他们说我气势凶凶的。
MC:在以SUPER JUNIOR出道之前,金希澈君谈过很多次的恋爱吗?
希澈:我只交往过一次。
(观众嘘声)
希澈:真的。交往过一次,喜欢过的人有两个。大概交往了两到三个星期吧。
(观众笑)
希澈:期间分手过一次,然后再在一起。前前后后有三周了。
京林:为什么分手?
希澈:我的初吻是在前几年,小的时候第一次交女朋友的时候。有一天去的DVD房。女朋友就在那里选来选去的,不能决定看什么片。所以我就……我很喜欢《狮子王》的。我就选了《狮子王》,但是女朋友说不要看那个,我就叫她快选一个。她还是犹豫不决,所以就索性看了《狮子王》。《狮子王》大家都看过吧?爸爸的名字不是叫MUPASA吗。在看叔叔要害MUPASA,辛巴又觉得爸爸的死是因为自己等等这种感人的场面的时候女朋友没有好好看而总是动来动去的。我在另一边很投入的说~ 突然那个女生就过来亲我。
京林:是女生先主动的?
希澈:她比我大来着。比我大一岁。那时候我还没有出道。
然后我还没有搞清楚状况,就因为亲了下嘴,嘴唇上还有口水就用手擦了擦。那个女生就很生气。
众人:那是当然的吧。
希澈:那其中应该有答案。
(明明在说《狮子王》,怎么突然说起答案来了?)
赫材:你都说了什么啊?
希澈:不是,就说话的途中突然觉得有答案了。
京林:我们好象只听到《狮子王》了嘛。
希澈:过于积极的亲密动作。
MC:就是说,女朋友突然地亲希澈君吗?
希澈:对,是在电影很悲伤的瞬间。在MUPASA快要死去的瞬间……
(狮子王失去了父亲,希澈失去处吻…………)
希澈:我坐在右边,女朋友在左边。一直在旁边自言自语,然后突然抓住我,就这样亲了一下。因为这样,我们差点分手。不是,不是~ 这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金太宇:那个女生去那里的目的…对,是那样。但希澈君太投入于电影…
希澈:我没有谈过恋爱,不懂那些东西。
金太宇:反正在三周内好象经历了比别人三年内还要多的事情。
MC:现在会和女朋友看什么样的电影?
希澈:我非常讨厌自私的人,所以一直都是很民主的。大韩民国又是个很民主的国家嘛。我都会问你想看什么电影?那个时候是什么电影来着?好象是《love actually》。
众人:哦~ 那个电影很不错啊。
希澈:她说了那部电影,我就会说像《咒怨》之类的电影。她说不要。所以……我就说那你去看《LOVE ACTUALLY》,我看我的《咒怨》……
(是不是太过于民主了……??)
MC:你可真特别啊。
希澈:我总会给对方选择权。
MC:我们成功结婚的金太宇先生,在您看来金希澈君哪些方面有问题呢?
金太宇:我也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
MC:是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动手的重症患者啊。

希澈:等一下啦。我不是都说完了吗?姐姐只是总结了一下。
这明明就是在弄好鸡蛋的오므라이스上挤番茄酱嘛。
MC:好吧,好吧。确认答案! BINGO!!
赫材:第37位。第一次去约会的日子里各自看自己喜欢的电影,纪念100日去游乐园也各自玩自己的。
金太宇:在分手的那天要吃不爱吃的东西,所以就去吃PIZA。
MC:希澈君,如果要去吃PIZA你会怎么办?
希澈:叫她自己去吃。
希澈:很抱歉,在长辈说话的时候插嘴。刚才说,说分手的时候希望对方挽留自己嘛。我一直都不明白为什么要那么做?
MC:明明不想分手,但为什么说那种话,对吗?
希澈:就是啊,为什么要试探人嘛。我常常被试探喔。
MC:人又不是生拌鱼片,对不对?
希澈:对!我们又不是酱汤,还要尝味道。

希澈:我能理解京林姐。
MC:怎么了。
希澈:人都会想霸占稀奇或特别的东西。我没有要说坏话的意思~ 我也那个样子。说好一点的话,麻雀没有人喂养,但青鸟却被关在鸟笼里。没有人会把麻雀关进笼子里的。
京林:那是因为比起麻雀,青鸟的数很少啊。
希澈:……。很特别嘛。
京林:反正是褒义吧?
希澈:最大限度上可以那么讲。

希澈:我说得一点也没错啊,人喜欢稀奇又特别的……
京林:喂!!
(大家狂笑)
京林:我个人还很喜欢希澈君来着。
MC:金希澈,警告一次。
京林:被警告多少次才能退场?
MC:……。收到五个的话赠送‘汤水肉’(菜名,不会翻译。)。

希澈:从刚才就一直觉得在侧面看上去好帅啊。
我也是那种感觉吗?
(观众一片嘘声)
希澈:不是啦~~ 因为我看不到自己的侧脸,很想知道而已。
京林:很帅啊。现在画面上就有,很好看。
MC:侧脸在这个演播室里排第二位。

希澈:是最近喜欢过的人,非常喜欢。但哭着对我说自己说了慌,其实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我也快哭出来了。我就说对不起,如果事先知道了就会退出的。因为听说那个男人质问她怎么可以这样。然后我就说对不起,如果我事先知道然后退出的话她就不会被喜欢的人责怪了。我们就这样分手了。在分手之后如果在家的话不是可以从电视或电脑里看到她嘛,因为她也是艺人。这个在我的CYWORLD里也写过的。看到他上电视节目或什么的,老实讲很难受。后来想了很久后去加入了她的FAN CAFE之类的地方,看了所有她出现过的电视节目。看一两遍的时候觉得很伤心,但看久了就有免疫力了。慢慢地感觉就淡了很多,看到电视也没什么感觉,睡醒后觉得忘记得差不多了。所以我的团员们都说:哥,你真是有始有终。分手后就真的忘了。在一起的时候虽然很喜欢,但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MC:你只要回答这个问题就可以了,是歌手还是演员?
希澈:您怎么这样啊~~
MC:你现在是想装可爱讨好我吗?那是最可爱的表情吗?
希澈:这个也很可爱。
MC:歌手还是演员?
希澈:…………
MC:是歌手吧?
希澈:不,不是…
MC:明明就是歌手嘛。
希澈:啊~ 不要这样嘛~~~~
MC:是歌手,对吧?
京林:年纪比你大还是小?
希澈:不要这样了啦~~~~!!我还是新人啊。
我还想孝顺父母。
MC:我也是为了孝顺父母才不得不继续问下去的啊。
MC:和蔡妍传过绯文,对吧?
希澈:因为那个我也很困扰。因为我从小不太介意自己被别人说坏话,现在也是,ANTI说我的坏话我也不怎么介意。但是骂我的父母或是我们的团员和朋友的话,就算是在街边我也会过去吵架(打架)的。绯文传出去之后姐姐(蔡妍)被骂得很过分,好象也是因为我才会那样的嘛。
MC:骂自己可以,但周围的人就绝对不可以。不管他是谁都会斗争(?)到底,是这样吧?
希澈:对,这是真的。
MC:崔始原有些轻狂吧?
希澈:啊?
MC:崔始原君。好象有点轻狂哦,虽然长得很帅。
希澈:…………
MC:上啊,放马过来~!
希澈:…因为您是哥,我不能怎么样。我想我们SUPER JUNIOR的FANS们自己会看着办的。
MC:SUPER JUNIOR的FANS!(突变)非常抱歉。我刚才好象暂时陷入了疯癫的状态。再一次向SUPER JUNIOR的FANS郑重地道歉。
但是,如果SUPER JUNIOR的FANS攻击我的话,我姜虎东也有FAN BLUB—NANGNANG公主。

MC:确定答案。请准备好喷射机。
希澈:应该是正确答案吧。
(喷射机有史以来最长时间喷射。)
希澈:这个样子也不错嘛。
MC:现在这个样子,美貌依然在演播室中排名第二喔~

希澈:我小时候没有朋友的,念小学的时候。
MC:好象可以理解。
希澈:念高中的时候,高三时第一次有了一个女生的朋友。那个时候我们江原道很流行网上聊天来着。…………为什么一直看表?让人好不安。
MC:喂~!我就要什么都不要做,定定地站在这里?谈话途中我也会看看表喝个水什么的吧。你说话的时候虎东只能定定地站在这里吗?
希澈:可能因为我小时候没有朋友,很爱看别人的脸色。

希澈:聊天的时候不是都会这么说么。我是哪个学校的,然后对方会问:啊,你认识某某某吗?然后,假如那个女生的名字叫顺心的话,如果我问认识顺心吗?对方就会下线了。听说她是学校不良帮派。我是半信半疑啦,因为当时自尊心很强。后来去见她的时候……人都会那样吧,说是可怕的人的话……
本来见面的时候会:(打一下旁边的人)顺心,做什-啊,不好意思。么呢?(对旁边的人道歉)
路人甲:打了之后才道歉。
希澈:那你要打我一下吗?
不是,应该先打声招呼的。没头没脑的好象很失礼。
李尚宇:您继续。
希澈:就是这样(再打一次)喂,顺心!过得好吗?应该这样才对嘛。
绣洪:结果打了两下。
希澈:顺心,过得好吗?然后快要碰到的时候突然脑袋里就多了好多想法。如果她真是不良帮派的话,会不会害我之类的。但另一边又在想:不对,金希澈你是个自尊心很强的人,不应该对那种人屈服。所以就拍了一下说:喂,你做什么呢。
希澈:表情也会变。原来会说,不吃了啦~ 后来就。。(看脸色,看脸色。)
MC:等一下,你已经打六下了,六下。

希澈:人不都这样吗?不管多有勇气,人家可是不良帮派啊~ 而且我真的很怕女生,就算是比我小的女生我也会用敬语还叫她姐姐。我又是童颜来的……
(引起现场混乱)
MC:表扬信,金希澈。该学生完全不顾忌个人形象,以本人的非好感给许多节目带来欢笑,特此表扬。
赫MC:你是非好感委员会的会长吗?

希澈:我来说答案。
MC:好的。
希澈:异性朋友,在自己面前表现没有异常,但其实是不良帮派。或者父母中有很厉害的角色。
MC:确定答案!

京林:金希澈,分手三天后又和好再分手再和好。
希澈:姐,这么说的话我的形象怎么办啦~
京林:这可是刚才你自己说的啊~

京林:以金太宇为中央线,看看两边的差距。
路人甲(不知道是谁说的):这边是搞笑、明朗漫画,那一边是少女漫画。

(两人谁比较帅)
MC:您觉得呢?先看看他嘛。
李尚宇:他(希澈)比较帅。
MC:觉得希澈君更帅吗?
李尚宇:对。
MC:那希澈君觉得呢?
希澈:他不是已经说了吗。
(现场又一次陷入混乱)


(中间这一段是剪希澈君的镜头的)


希澈:我做过一次,不是很好。
金太宇:怎么做的?
希澈:刚才就想说很像的。我去年第一次喜欢的人,真的是第一次喜欢女生。我有先打电话给对方,通话通了30分钟,是我先打。甚至还在她的家门口等过她……
路人甲:喜欢上一个人本来就会做这种事情嘛。
希澈:那时候以为这些都是很大的事。我先写信息,先问她要不要去看电影,要不要吃饭之类的。我以为是非常不得了的事情。
金太宇:希澈君,请问你是不是喜欢男生啊?
MC:怎么可以这么直接地问这种问题?
金太宇:我的意思是说,喜欢一个人本来就会想一起看个电影啊,都会那样吧。
MC:我不管了~他们吵起来了啦~
金太宇:我也来道个歉好了。SUPER JUNIOR的FANS们……我三年来第一次上节目,说出来后才觉得有点过分。

希澈:我想说的答案是,因为太单纯而没能让对方察觉的惊喜。


希澈:我还做过这种事。
MC:什么事?
希澈:唱摇篮曲。把所有歌手的唱法都用过了。
MC:唱了什么样的歌?
希澈:CHO SEUNGMO、KIM JANGHOON 加起来的版本。(模仿)
一开始好象非常不喜欢,所以后来就真的很耍帅地唱摇篮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ipinice 的頭像
    dripinice

    (つ ̄3 ̄)つ 請叫偶` 山下澈希﹑

    dripi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